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葛亦民万维博客  
葛亦民:伟大的互联网宗教家思想家活动家,香港四季出版社签约作家。  
https://blog.creaders.net/u/510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神经第二十七章网友评论篇卷三620-630节 2021-05-18 03:42:28

620、大崔: 葛神,我相信你。

别人都不信你,但是我信你。能回复我吗?

你需要建立一个学术团队,你不需要出色,只要学术团队牛逼就行。

中国不是宗教构架于政治之上的国家,所以就不要弄那些宗教的东西了。中国是学术构架的制度。

以我对紫的研究,他掌握的知识肯定是中国本土发源的,也必须是中国文字所承载的。

那只有中国发源五千年的道哲了,(这里的道哲区别于道教)。每个国家都有每个国家最擅长的学术,比如美国有科学,德国和法国有数学,埃及有几何学。咱们国家就是哲学辩证法最牛,比如古代的,姜子牙,苏秦,商鞅,华佗,许攸,郭嘉、孙子、孙膑、庞涓、等等。

这些人不管是兵家、法家、医家,都是哲学系思想家类型。美国近代爱因斯坦等人都是科学系,科学现在走入顶端,以后不该由科学引领世界,使命是由中国引领世界。肯定是中华哲学,是一种精神信仰哲学学术引领的。而支撑哲学的背后是辩证法。

所以在这里建议葛大哥把重点放在辩证法上。

葛,,看到请回复我。

》葛花:谢谢,我们立足是当代基督教共产主义。

》》sasas-:20331126之前无人永生。

根据神经,共产主义社会没有专政,自由人联合体。

刑拘厉害了,葛神只是传唤。

621、大大五大飒飒:请问你这个《镇江的金山上》葛亦民神

演唱是真的由葛亦民本人唱的吗?还是说儿子葛彪?

》葛神:我本人唱的,视频是网上找的,配的音。

》》大大五大飒飒:如何评价网哲独人13 牧狼人云杰?

》葛神:不熟悉,也不关注。

》》大大五大飒飒:那bilibili上的葛亦民神也是您本人吗?

》葛神:只剩2个音频的是我。

》》大大五大飒飒:请问如何看待苍茫茫人海对你的评价及讲解呢?

》葛神:谢谢苍茫茫人海 我复读进我官网社区了。

》》大大五大飒飒:不是,我是说B站上的葛亦民及葛亦民神两个账号都是你的吗?

https://space.bilibili.com/414400157/dynamic ,难道那个葛亦民神只是高仿而已?

》葛神:葛亦民神也是我,只是要做题或邀请码,不能发东西。

张杰,定位老婆刘亦菲级别美好女青年,只能终身光棍。

》》大大五大飒飒:您喜欢刘亦菲吗?

》葛神:是男人都喜欢吧,喜欢。

》》大大五大飒飒:您为什么要整出神教和神党的这种东西呢?我觉得不做那些东西也能与网友友好相处也是挺好的啊,结果被说成邪教之类的您不憋屈吗?

》葛神:都是招牌,树旗。我目的是建成共产社会。

刘亦菲,因圣人圈传她圣女,我才喜欢她,也梦过。

喜欢过舒淇,同样梦过,我当之圣女。

刘嘉玲,觉得最有女人味。

其实最在心的,是我暗恋的同学,毕竟与我相关,虽是暗恋,刻骨铭心。

》》大大五大飒飒:请问您是怎么看待“网哲”这一称呼?你被称为网哲不会有什么感觉吗?

》葛神:我是当代基督教共产主义,天然是基督教圈、共产主义圈。神经也以这二者为主。

2001年上网,主要在基督教圈。后紫薇圣人兴起,我被列入“十大圣人”名单,主动进入圣人圈,称圣。

网哲,是看到那九大网哲头像图片,第一个是我“弱智野蛮”,被动进入网哲圈,我要炒作,要人气,我也是欢迎的,在此也鸣谢一下电视厨兄贵。

》》大大五大飒飒:有人骂你你真的不在乎吗?

》葛神:不怕骂,骂不怕,全当人气。

我们闻骂则喜。

只有强者才成众矢之的。

622、大崔: 问题是中华整个民族能接受基督这个宗教吗?

现有的共产还是他的实质吗?以现在的学术还能推进吗?。这不扯淡吗?有人已经看出了不破麻辩证没有出路,破辩证不能太直接,他强由他强,柔弱如水,侧面破他。立足中华自身学术,扎根五千年文明中。子孙结说的很明确是中华的正统,学术也是正统。

你搞这一个西方宗教学与德国哲学结合,牛头马面什么玩意。出师都无名,谈什么号召。相信我,我做你的狗腿子,给你出谋划策,慢慢的找一群一群群,一大群群跟随于你步伐,坚定于你的思想的人,慢慢的你壮大自己的肌肉……

周文王需要姜子牙,刘邦靠萧何、韩信。曹操靠郭嘉,刘备靠诸葛。你在网上发这些没人信你,你没发现你缺少一个帮手吗?我就是你的帮手。以上回复希望你能听进去。

我们要立足中国自身文明,以传承五千年的道哲学为根基。行正道才会吸纳上层建筑的精英关注,提出新辩证思维凝聚社会信仰,扎实自身思想影响全民自醒。

》望月哑狼:看来没去葛神官网逛过,如果逛过还看不出葛神背后端倪,只能说明你分析提炼现象背后干扰因素的能力太差。

》》葛花:神经十152、葛亦岷天生就是共产主义者,或者说葛亦珉就是为共产主义而出生的。

二十一(二十三)我说我是共产主义者,只有一个想法,所有的穷人过的好点。警B说这不可能。

现在两大(第十八章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大革命),人类首次有了可能。

623、欧丽子面膜浓汤: 耶梅是啥意思?

》苍茫茫人海: 葛亦民早期传教常用皮囊之一。

怎么回事呢?我的有关葛亦民动态都被葛神团队看到并收录在一起了?

》》Lapis_YSJ: BIG GYM IS WATCHING YOU

》苍茫茫人海: 关键你给我的回复也被葛神社区网收录了,快去看看。

》》Lapis_YSJ: 哇丢…你别吓我。

》SzMithrandir:又被吞了,于是简单的说一下,我没有直接使用gym的真正名字,搜索不到,所以我的动态没有被收录。

》》THY_SIN:高強度自我檢索。

》beast114514: 难道葛神也是什么偶像吗?

》》苍茫茫人海: 为了防止涉及到歌亿民的动态我还有评论区的诸位因此被葛象出道,所以以后的动态关于喝的动态均会以“歌亿民”或“葛”等隐晦说法代替其本名,除非我这账号被歌家团队盯上。

》bili1919810:前提是这条动态没被歌亿民盯上。

》》苍茫茫人海: 通过与gym电子邮件的交流,在这次交流我曾问过他怎么看待网哲独人13与牧狼人云杰,gym起初说“不熟悉,也不关注。”但之后又说“张杰,定位老婆刘亦菲级别美好女青年,只能终身光棍。”又一个完美理解。以及又问到了gym的一些问题,在这些回答中gym的表现倒是很实在,我又问不怕被人骂吗?gym说不怕被骂,再一次重申这就是人气,gym他们闻骂则喜。

然而我俩聊完天后,gym立即就把聊天记录挂在歌神社区网上去了,所以要与其互动的网友千万得小心。

其实我与歌亿民互动的过程中不经意间问过其儿子的生日是几号,但歌亿民却说这与我上网的事无关,然后我就道了下歉,说不该问其家人的资料,然后歌亿民说没事,老婆儿子不参与网上活动(大概)。然而其挂在歌神社区的聊天内容并不包括以上对话内容,那时竟使一直以把他当成乐子的我感到了微妙的感觉。也许歌亿民现在只是虚荣心很强,但还是很关心家人?说来的话,歌亿民近期直播背后常常出现的女性应该就是春芳吧?

》现在谁还没个小号呢:乐着乐着心软了么,网哲很多都是无法进行交流的平面的,葛亦民说了句正常人能听懂的话,就突然觉得他是立体的了。

624、Schlachtkreuzer: 神虽然已经衰落了

但他绝对是个被低估的网哲。

》》SzMithrandir: 这是我预判错误,歌神应该在派出所呆了两个月之后就出来了,没被判刑。

》Schlachtkreuzer:神在政治方面比其他网哲走得更远。

起码,跟文蛮理论救其代其和永动机革命之类的东西相比,神经更像那么一回事。

》》SzMithrandir:由于神陨落了,所以把这个神的图腾和支柱从存档中搬出来重新立好,这是我所能做的最后的事情了。

》苍茫茫人海: 神网上就有吧。

》》SzMithrandir:的确有,不过那阵子葛似乎被拘留一段时间,神网上不去了。

》730061300997:他是耶稣,你们要信他。

》》SzMithrandir:好多的葛花八十天后再次入侵笛吧(之前发过一次了,但是图片内容涉及辱骂要素而被通知删除了)。

下面葛花们的回复都是,你ま不肯信神经,又不肯死,我们很为难。

》狗犼:所谓葛花是不是都是打葛名号找乐子的人?不会真有信了这一套的人吧?

》》SzMithrandir:有曷雇佣的水军,有找乐子的,也有真信的,我觉得第一种类型的应该是最多的,像这种神棍吧,总部吧一抓一大把,曷还算高学历的呢,有信徒也不奇怪。

》onezero6: 据说曷在经济拮据的情况下,依然持续雇佣水军工作室为其在贴吧宣传。

》》SzMithrandir:这是当然在,神妻得癌症的情况下经济必然拮据,并且因为这病曷还去各种筹款软件筹款去了。这时候还雇佣水军在贴吧发帖,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onezero6: 曾经有个群友采访过曷的水军工作室负责人,他透露了一些曷的生活情况,比如曷曾在南京和镇江有数套房产,一辆宝马5系,随着其沉迷造神,企业经营不善,胡春芳重病最后都赔出去了。

工作室也承认曷的钱好赚,随便整点僵尸号刷帖,每月就能从曷那里拿到几千块钱。

》》SzMithrandir:说实话有点不信呢,之前那些水军还说彪是江苏科技大学的,结果被查出来是一个大专,可能吹嘘曷也是其中一项工作内容。

625、十大网哲排行榜

1神

影响力★★★★★独一份的搜索不到

学历★★★★★上世纪扩招前南大,分数可上清北

理论水平★★★★★已经出书了

2strongart

影响力★★★★上网老人,最早期的网哲之一,十多年前博客浏览量很高,四位数b站id还有一万粉丝。

学历★★★★想去南大和南邮没去上,不过好歹去上了扬州大学(虽然辍学了)

理论水平★★★★教授是哲学系的,所以给了四星

3天师

影响力★★★★★创立了公司,虽然最后被查封了

学历★★★安徽工贸学院,虽然只是200分就能去上,但好歹还是大专

理论水平★★★毕竟是干cx的,不过由于内容实数不堪于是只能三星

4独人

影响力★★★★★不用多说了

学历★★高中学历

理论水平★★★★虽然现在的创人只会跟风,不过独人老师的确看过一些哲学书籍,并且提出了“流形逻辑论”

5蓝志

影响力★★★★办过许多脱口秀,也上过电视

学历★江苏广播电视学校

理论水平★★★能迎合一些人,所以他的节目还是有一定人气的

6克人

影响力★人气已经低到本篇没人补档的地步了

学历★★★★国立高雄大学

理论水平★★资料:外星恼悾,深蓝儿童。

7赵克逊

影响力★★★虽然彻底过气了,但是他不止一次上过电视

学历★学历未知应该是初中或是中专

理论水平★★★提出了“男人三个大”理论,所以给三星

8公牛

影响力★★进过精神病院

学历★求职的时候说是中专,不过后来又自称本科

理论水平★★★已经创造了仙境

9钱宝盛

影响力★★★在不止一个贴吧恶名昭著

学历★学历未知

理论水平★★★浦江文游,他自己也做过短片和游戏mod

10松昂天尊

影响力★★★曾经在北京踢馆过

学历★初中文化,很有前途。

理论水平★★创建了无数永动机理论

附录云杰

影响力★杰子目前只在b站还有微博活跃!微博评论寥寥,b站评论有一些,却都只是在乐他。

学历★虽然是中专,但是中考数学分数只有6分!所以只能给一星!

》来根腌黄瓜:这个神是?

》》SzMithrandir:葛。

626、SzMithrandir: 好像有点不对劲?

彪是1994年7月20日出生的,而这婚礼是1994年2月21日举办的,那就说明逸民和春芳在婚礼之前至少相处半年,所以说他们两个之间的婚姻可能不是包办的?

另外这时候春芳已经怀了半年了?

》苍茫茫人海:实际上葛亦民与春芳之间的确也没有什么基础感情,毕竟在神经一书中迎娶圣女胡春芳后面还打上了“勉强”。

》》SzMithrandir:神经里还说在结婚前还和其他人谈了几次很长的恋爱,再加上神经没谈到神妻的身份,所以我觉得包办还是很合理的。

是我看神经不仔细,原来是1993年结的婚,但即使如此偏偏等到怀孕半年才举办婚礼也是心大。

看了看割神的日记,不得不说有一点令人失望,虽然这日记写出了八十年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但是却没有我想看到的,那一年的日记根本没有放出来!(或许是根本没写),不仅如此某年末的事件也一点都没说,12月的日记还丢了10天的!

最近读了读神经,钻研钻研歌神{其实也没什么好钻研的},不得不说有一点令人疑惑,歌神高考分数是能去的上清北的,可是最后却去了南大,可能是因为南大离家更近一些罢。

》天际解离:明明是能考上清北的人才,不知道为什么会成这种池沼。还是说为了利益装的?

》》Schlachtkreuzer:神这么多年获得过什么利益吗?

》天际解离:《神经》应该卖了不少吧,而且神学(邪教)头子一听就很赚钱。

》》Schlachtkreuzer:神经全是一条一条的,而且有很多直接扒过来的聊天记录,这玩意真能卖出去吗,,,

而且神经居然在更新!最新一版是上个月的!

》SzMithrandir:据说四年只卖了一本,另外网上都有下载并且随时更新的东西有必要买实体书吗?

》天际解离:会不会是葛神自己买的(小声)。

》SzMithrandir:哈哈,大概就是他自己买的。

》》Schlachtkreuzer:今天没什么课,一口气把神经看完了,真的炄砒,总共六十万字,三分之二是摘抄网友骂他的评论,剩下三分之一里,一半是创比式的记梦文学,另外的除了圣经原文之外都是狗屁不通的葛文,,,

》SzMithrandir:假如能把他南大的事情写的再详细一些的话才能有可读性。

》》泯灭の人性-激进用户:当年志愿填报非院校平行,情报流通也差,估计gym是选择了相对保守的策略。

627、Schlachtkreuzer: 问“怎么创造属于自己的meme”

今天突然想到,以创、杰、撞、神为代表的网哲们似乎已经做到这件事了,即使他们在现实中死了,他们的meme也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继续存在下去。

会有人发掘他们最古老的账号和最初的发言,随着时代变迁,直至寻找到他们每个人在互联网世界里的第一片足迹,“研究”他们这十几年网络生活史中的每一个细节,探究他们在还不知道有人在对他们这样做的时候的“原生态”,用自己的记忆和互联网的记忆进行一场针对一个人的赛博考古。

我觉得,一般人还真的没有这个待遇。

我总觉得,十年前的人们和现在的人们,面对互联网的态度是不同的,但我说不出这个不同在于什么。

》》SzMithrandir: 由于gym这个名字被和谐了,所以必须给歌神一个新tag,这个tag叫什么好呢?

》NetaAndGrass:葛逸民,简单直接。

》》Schlachtkreuzer:现在创比云杰一个个都比葛神有名,为什么偏偏葛神成了最幸福的人,,,

》730061300997:目测是他搞邪教的关系(个人崇拜)。

》730061300997:gym兄贵。

》》泯灭の人性-激进用户:葛花(提案)。

》结城友奈的铁拳:武道馆。

628、sasas-: 葛花知道葛神爱她。

》望月哑狼: geyimin三个字我这打不出来,至于年表当然就是按个体时间线出来的事件记录啊。你自己去葛官网找,我好长时间没去他官网了。

》》sasas-: 神网没有时间线事件,神经倒有,比如葛亦岷传。

》望月哑狼: 反正和某个团队有不少交互。

》》sasas-: 哪个团队?兄弟请明言,神经人物众多如牛毛。

》望月哑狼: 你以为没有团队组织性,会有人不断自发靠近葛神这样的人?

》》sasas-: 神网神经都看不出来什么团队。

》望月哑狼: 你都说了,葛的传记理由历程,有时间线下的各类人物。

》》sasas-: 长期自发的,看不出具体团队。

》大崔: 不在于他怎样?只要能认可中国哲学。

》》sasas-: 自创神哲学。

629、大大五大飒飒: 而且你们骂人吗?

》葛神:实体书,因为天天更新,给WORD,自己淘宝印。

葛花不是骂,调侃。

》》大大五大飒飒:所以你们淘宝上有实体书商品吧?还是说只是电子书?

》葛神:淘宝没有,EBAY有电子书。

》》大大五大飒飒:假如有恶俗人士要出你户籍,这你也欢迎吗,毕竟是有热度可蹭。

》葛神:都是我提供的。

》》大大五大飒飒:原来如此,您的户籍及身份证资料都是自己放出来的吗?

》葛神:是的,我的身份证是我多次发在贴吧的,至今神网一直有。

》》大大五大飒飒:你曾经有被派出所或公安局传唤过吗?

》葛神:神经第二十一章 政论书,你看下。

》》大大五大飒飒:啊,明白了。听说有人曾想入教,你们说是入教给200元,结果这人提供完其资料后,你们就立即反悔不给其钱了,是不是真的?从侧面来看是不是正好说明了您家境其实没有那么富有吧?

》葛神:真巧,早上我读到神经这段,是群里二世逗她的,我当时就否定了。

》》大大五大飒飒:另外冒昧问一下,这些《镇江的金山上》 葛花演唱,是真信徒唱的吗?

》葛神:是的,我改编的,让她们唱的,还有首《葛花》。

周海媚版《镇江的金山上》和赵雅芝版《葛花》是专业水准,非常好听。

》》大大五大飒飒:稍微查了一下,您这些葛花名都是女明星名啊?难道她们都诚心诚意皈依神教了?还是别人唱的然后用女明星名字冒替的?

》葛神:女明星都是我给她们改的名字。

》》大大五大飒飒:那再请问您早期传教常用皮囊“耶梅”具体出处哪里呢?

》葛神:2001开始上网的网名,耶:耶和华。梅:希腊最后一个字母,俄梅戛,神的最后使者之意。

》》大大五大飒飒:请问您有2000年代的照片吗?葛神网上照片集似乎没有这一类?

》葛神:我照片都发神网了,神网没有,就是00年代没拍照。

》》大大五大飒飒:而且你自己都说了2019年10月1日成神,结果倒也没成神。原来神网首页的倒计时成神也被换成世界大同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葛神:根据异像书,已如期成神。

71、20190907异梦:葛亦民成神,迎娶新妇。

新妇被安排在一房间内。有声音说:上帝把一切赐给人,人千万不要互相斗争。

72、20190913异梦:轮到葛亦民说话。

异梦中,坐在一个房间靠墙部,一女青年进来给我一热手帕,让我擦脸,然后告诉我,轮到我说话了,坐在屋中间的习看着长期憋屈的我,默认轮到我说话。

我说:“我说什么呢?我想说共产主义今天已能实现。”

73、20190914异梦:葛神和上帝。

上帝说,葛神站在这位置,上帝站在这位置,葛神站在上帝的位置,上帝只好站在次要的位置。

74、20191005异象:世界联盟主席。

异梦中,试炼了上半辈子,正如《假行僧》所唱:“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我要人人都看到我,却不知道我是水。”今天终于做了世界联盟主席,“我不相信这世上是真的有魔鬼,也不愿与任何人作对。我就是梦境和魂灵,我就是上帝最后的约定。”新天新地已到来。

》》大大五大飒飒:明白了。另外您的生日是几号?1969年1月26日还是31日?

》葛神:19690131(腊月14)夜10:30左右,以前只知阴历,开始办身份证不准。

2012年换办,女警特意提了这个,我也没听清她的意思,也没要求更改。

》》大大五大飒飒:好的,谢谢您的回答。以及您似乎把全网有关您的动态甚至是聊天记录全挂在神经网友评论篇里和神网社区,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葛神:因为这都将成为历史(史书)。

》》大大五大飒飒:您对自己的著作《神经》一书感到很满意吗?或者说很安于神教或神党么?

》葛神:是的,唯独神经。

》》大大五大飒飒:常常有人在想您为什么会想出这种神教或神党,甚者有人认为是那次六四改变了您,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是说自打小起本来就有类似的想法?

》葛神:神经十152、葛亦民天生就是共产主义者,或者说葛亦民就是为共产主义而出生的。

葛亦民传,童子时,就能看出,我天生是共产主义者,哪怕是非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小偷)。

神教、神党都是招牌、树旗。

我是要建成共产主义,简单点,所有穷人过的好点,而不是个人享受,个人物质能保持基本生活即可,这也能从神经二十一章政论书2次传唤与警察对话记录看出。

另外,我手机有神经txt,天天阅读,趣味无穷,读她千遍也不厌烦。

630、望月哑狼: 没有那些靠近葛的人的信息诱导

葛走不到今天这步。

》葛花:神2001年上网,一心神网神经神教,还真不是什么团体诱导,只是不同时期网友互动。

》》大崔: 我看他网页他能补天,难道有人能信他。

》葛花:补天指什么?神创造了天。

》》易卜阿欣拉里: 那个姓葛的是什么梗啊,为啥哔站上都不能有全称。

》葛花:行政权封杀的唯一人。

》》苍茫茫人海:看来现在没用过gym的本名有关葛的动态也会被葛神社区收录了,用别名代替已经不管用了,只能说葛神团队可真是无缝不入,甚至可能在每时每刻盯着我们。(悲)

》Lapis_YSJ:有你有我,俺上网站了。

》》THY_SIN:让他盯吧,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话说回来其真有那么闲的?

》苍茫茫人海:很多时候不是葛本人盯的,也有可能是葛雇佣的水军“葛花”,让他们四处寻找有关歌亿民的文字资料。

这下可怎么办呢?假如不讲gym不好提供情报,讲了gym无论真名还是代替名都已经无所谓了,反正哥家僵尸绝对会根据相关事迹判断出是葛本人的。讲了肯定会被葛象出道,乃至评论区的诸位。说实话这葛象出道是真的比创象出道更具杀伤性。

》》大川毅official:you know who,,,

》毕业的高二学长:你没暴露QQ号吧。

》》苍茫茫人海:我直接用谷歌gmail联络他的,qq我不常用。

》为父知道:被他盯上也不会有什么事情吧。


浏览(145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葛亦民
注册日期: 2011-04-22
访问总量: 2,068,5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1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9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8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7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6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5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5
分类目录
【葛亦民教】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1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9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8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7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6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5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5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4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3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2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2 - 2024-01-31
2023-12-02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10 - 2023-10-31
2023-09-10 - 2023-09-29
2023-08-01 - 2023-08-23
2023-07-02 - 2023-07-26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0
2023-04-02 - 2023-04-30
2023-03-02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2 - 2022-12-30
2022-11-02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29
2022-09-01 - 2022-09-19
2022-08-02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4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2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23 - 2020-07-29
2020-06-01 - 2020-06-08
2020-05-01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9 - 2020-01-31
2019-12-05 - 2019-12-24
2019-11-05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25
2019-09-07 - 2019-09-30
2019-08-07 - 2019-08-28
2019-07-06 - 2019-07-26
2019-06-06 - 2019-06-16
2019-05-12 - 2019-05-21
2019-04-06 - 2019-04-13
2019-03-16 - 2019-03-31
2019-02-03 - 2019-02-20
2019-01-05 - 2019-01-30
2018-12-08 - 2018-12-31
2018-11-03 - 2018-11-29
2018-10-07 - 2018-10-30
2018-09-23 - 2018-09-25
2018-08-02 - 2018-08-27
2018-07-08 - 2018-07-29
2018-06-03 - 2018-06-23
2018-05-05 - 2018-05-27
2018-04-04 - 2018-04-30
2018-03-03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10
2018-01-05 - 2018-01-27
2017-12-09 - 2017-12-30
2017-11-26 - 2017-11-26
2017-10-01 - 2017-10-08
2017-09-02 - 2017-09-30
2017-08-02 - 2017-08-27
2017-07-01 - 2017-07-30
2017-06-03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2 - 2017-04-29
2017-03-12 - 2017-03-25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1 - 2017-01-29
2016-12-13 - 2016-12-31
2016-11-02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31
2016-09-04 - 2016-09-30
2016-08-07 - 2016-08-29
2016-07-16 - 2016-07-23
2016-05-02 - 2016-05-21
2016-04-26 - 2016-04-26
2016-02-09 - 2016-02-16
2015-08-09 - 2015-08-09
2015-06-14 - 2015-06-14
2015-05-01 - 2015-05-01
2015-04-05 - 2015-04-05
2014-10-02 - 2014-10-02
2014-09-14 - 2014-09-20
2014-08-02 - 2014-08-02
2014-07-19 - 2014-07-19
2014-06-07 - 2014-06-07
2014-02-09 - 2014-02-09
2014-01-31 - 2014-01-31
2012-04-03 - 2012-04-03
2012-01-25 - 2012-01-25
2011-12-13 - 2011-12-13
2011-08-10 - 2011-08-10
2011-07-03 - 2011-07-30
2011-05-02 - 2011-05-15
2011-04-22 - 2011-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