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葛亦民万维博客  
葛亦民:伟大的互联网宗教家思想家活动家,香港四季出版社签约作家。  
https://blog.creaders.net/u/510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神经第十一章 福音书 2021-06-17 03:45:21

第十一章 福音书

1、打仗?打架也不应该,应不与任何人作对,因为其他人是这个世界上与你最相似最亲近的东东。

一个人为什么要打另一个人?你知道的,他会疼,而疼正是你害怕的感觉。

一个人为什么要杀死另一个人?你知道的,他的生命象你一样只有一次,同样宝贵,他象你一样有爱他的父母妻子儿女。

我无法想象一个人举枪射杀另一个人的场景,为什么呀?OH,你的同类!!!OH MY GOD!!!!!

2、只要这个世界上还有人饿死,所有活着的人都是自私的。既然爱人如己不可能做到,那么降低要求就是必然的,那就是:不与任何人作对。每个人都不需要防备任何人,生活体验会多高啊。

3、人人做到不与任何人作对,现在就是天堂。各尽所能,按需(社会能提供的合理需求)分配,如人人愿意,现在就能做到,也很快乐。 

不必等物质极大丰富,按基本需求分配即可。随着生产力提高,每个人的物质满足逐渐提高。关键是心灵快乐,心灵满足。不与任何人作对(宽要求)、AGAPE(严要求)。

4、所有人都为肚腹忙碌,葛亦民神为灵魂忙碌。只想赚钱有什么用呢?让你赚一个亿,又有什么用呢?吃喝嫖赌毒?对你真的有用吗?一切外在的,即物质,真的不重要,一过便弃己而去,都是虚空。唯有心灵的平安和满足,才是真的。我们的心哪,若不安宁在神的怀抱里,你就永不得安宁。

5、一个人,一个思考的人,只有突破任何前人的范畴,才能更接近神,因为神无限。只有突破任何前人的范畴,才能更接近真理,因为真理无限。

6、2033年用神教爱人如己在全世界建立共产社会。

7、一个人,不论什么人,达官贵人,商贾巨子,平头百姓,小偷妓女,乞丐浪汉,杀手强盗,残疾孤儿,重病将亡,都是人啊,都是神的儿女啊,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啊,都是人啊!!!!人人人,与你我一样的人。

8、世界最终会大一统,即全球共产社会,但手段是神教的爱人如己,绝非暴力革命。

9、所有人都是神的儿女,因为都是神创造的,葛亦民都承认是兄弟姐妹,包括希特勒,包括日本鬼子,包括本拉登同志:)

所有人都将上天堂,不言而喻,如果神只能让部分被造者在地狱永受折磨,那他就不是全善的全能者,而是无能之辈。

10、总有人问我,信神教有什么好处?我现在的回答是:实现共产社会。

11、神党的唯一目的就是和平地输出和谐的葛亦民价值观。

12、我考察至今所有的价值观均是失败的,遂创立葛亦民价值观救世,人类终会摆脱始祖遗传下来的罪和死亡,跟上帝恢复亲密的关系。上帝助我,阿门!

13、世界从古到今都是悲剧,从今到相当长的时期,也是悲剧,但最终是喜剧,即共产社会。

14、我就是上帝最后的约定,世界人民的儿子。

15、我们不跪任何人,包括神,我们与上帝平等。我们承认我们的能力远远不及上帝,他是造物主。但他需要我们合作,我们愿意成为上帝平等的合作者,帮助上帝让人从属尘土到属灵,共创人类幸福。我们不做圣经的奴隶,甚至也不做上帝的奴隶,而是成为上帝的最好朋友。

16、我们信的神即造物主,并不一定限于圣经。神经,源于圣经,高于圣经。神不会受已有经典限制,真理也不会,因为神是活的,常新的,真理无限。

17、许诺人死后进入的天堂,空洞不说,更主要死无对证,被忽悠死后进天堂的,人死后发现没进,无法找他算帐啊,只能接着忽悠下一个下一年。

18、神通这东西,就象赵紫阳说社会主义一样,谁也说不清,犹太人叫耶稣显个神迹,耶稣也不显,或显不出来,葛亦民神通只是异梦,叫他显神迹,也显不出来,或者,谁能显出来呢?所谓神通,只是自然或魔术,正如主说的,谁能叫头发变黑变白呢。或者说圣经后二千年来,谁行了神迹?五饼二鱼、死人复活?

19、圣经两千年了,人的灵魂反而是更坏,道德不比从前。信道,读圣经、神经外,追求直接与神交通,也很重要,不是吗?真理和神本身受2000年前的圣经限制?所以新思想可以源于神,可以不受圣经限制。所以我们需要新全球宗教,即神教。

20、所有宗教经典,只对信的人有用。圣经,基督徒奉为至宝,但佛教徒不感兴趣,同样,佛经,佛教徒奉为至宝,但基督徒不感兴趣。

21、圣经不能完全指导现代社会,这是显然的,圣经没有穷尽真理,圣经中没有资本主义,没有社会主义,没有互联网。现代经济、政治、科技,圣经指导不了,所以我们需要新的思想。圣经写成2000年来,人类并没完全幸福,这正是神教要努力的。我们真的不能限于圣经,因为神无限,这是神教的使命。

22、我信的神是造物主,GOD,正如神教的上帝。我的异象类同圣经,我的思想是共产主义,所以我是神教共产主义者。

23、你可以是个彻底的无神论者,你也可以是个彻底的思想者,但你不能同时是个彻底的无神论者和思想者,因为这样的人已经自杀了。

24、当你唯独圣经,唯独耶稣或者唯独什么经、什么人时,你正在远离真理远离神。

25、永生,这是人类唯一有用的追求,“信葛亦民得永生”。

26、古圣先贤没有互联网,不能快速宣传,统一思想,实现大同。现在人类发明了互联网,人人迅速接受同样的信息,所以我们认为,2033年可以实现共产社会。

27、几千年来,各种宗教并没有给人类带来幸福,道德反而变坏,人们为一口饭忙碌,一切为了钱,心灵不但没有提升,反而下降。所以需要新的全球宗教,即神教,提升人类心灵,得幸福,最终得永生。

28、世界不是永恒的,科学观测证明:世界是有起源的。

    人不是永恒的,科学观测证明:人是有起源的。

    没有永恒存在作为前提,任何一种世界观都无法自洽。

    因此上帝必然存在!

29、爱人如己,耶稣说的不够,即好心的撒瑪利亞人比喻。我们要把所有人当邻舍,不仅是关心我们的人,不关心我们的人,也要爱他,当如邻舍。我希望所有人都相爱,至少不与任何人作对。爱一切人,人人都如此,引导我们每个人要如此的行,这就是神教的任务。

30、无论上帝还是魔鬼,都不是为了自己。

31、如果你们是人,

    我就是神。

    如果我是人,

    你们就是畜牲。

32、你不能超越耶稣,上帝要你何用?

33、葛亦民是神,所有葛花反对,葛亦民本人也反对,为什么还这么说,只有上帝知道,这是上帝的奥秘,对人是隐藏的。

34、我坚信真理和信念只存在思想自由言论自由精神自由的社会。

35、世界上有没有耶稣同在,我不知道,但葛亦民神天天和你们生活在一起,为了2033全球共产社会,天天长征,这是我们亲眼看到的。

36、上帝,给我21年时间,我还你一个全球共产社会。

37、葛亦民就是那神奇的天路耶,

    通过他全世界走进共产天堂。

38、新天新地,天和地不会新,仍是这样,自然。什么新?新的正是人的心灵,一旦全人类接受神经(福音--不与任何人作对),现在就是天堂,21年是神教福传时间表。全人类接受神经,达成共识,即可大一统。而社会化大生产的今天,已具备共产主义条件。 

39、神教无组织无纪律,只传永生的福音,永生的希望。神教的目的,当然是救赎。

40、葛亦民的唯一任务:写神经发神经。

世界主席毫无意义,美女是空,钱够用就行,成神不可能,永生不可能,唯一能实现的是全球实现共产主义。

要实现共产主义,葛亦民唯一能做的就是写神经发神经。

2019年,神经要完成25万字,即新约圣经和古兰经字数。

2033年,和平的神经要传遍全球,即可全球实现共产主义。

41、我顺从造物主,宇宙的创造和统治者,称之为上帝(神),愿为他效力,建立天堂和人间天堂。而自称葛亦民神,有冠词,神子之意。

我的异象证明我是被神选定的,阿门!

42、神是又真又活的真神,真理无限,当全球23亿基督徒还在死守2000年前的圣经时,我们神徒正在创作神经,求更高的真理,更接近神。

43、我要让所有人有基本饮食、基本医疗。

44、耶稣没有最终战胜撒旦,这个任务将由我完成。

45、社会化大生产的今天,互联网科技革命的今天,2033年可以实现共产主义,更新全世界人的心灵即可,而这任务历史性地交给了神教。

46、我们神教正是中国的,借鉴西方。我们是神教,神徒,中国的,以至世界的。我们创立中国宗教,即神教,新兴宗教,也是世界的。

47、我们不信三位一体,上帝是独一的,造物主,耶稣是神子,也是他的自称,圣灵是上帝的动力。

葛亦民神也是神子,同耶稣。或者说葛神就是再来的耶稣。

我们信有造物主,即神,至于耶稣,是人,为神所选,是神子,神迹是需要而写。大家有点理智,好伐。

耶稣从未自称神,只称神子,受审时。

只是保罗认为耶稣与神同等。

信耶稣还是信保罗?

耶稣复活有争议,只是圣经记载。葛亦民异梦,神让我们听他。

圣经中反三位一体的经文比支持的多,比如耶稣:父比我大,父差我来。

48、物质正如现代科学,由分子原子组成,是实在的。

意识本质也来自灵魂,即气,梦和梦想属意识范畴。

神是自有永有,万因之因,是本有,开始就有,从他产生宇宙万物。神当然有意识,意识刚说过,来自神。

49、因为人属尘土,神要人属灵,才能与他同在永生。几千年,人仍属尘土,而神也无法,这任务历史性地落在我们神教的肩上,我们福传真理,帮助上帝让人类属灵,2033年建成共产社会,凡物公用。

人的原罪,就是源于尘土的身体,不完美的身体(源于尘土,与动物一样),这就是人的局限性,罪是目不中的,即人达不到神的目标,“神说,人既属乎血气,我的灵就不永远住在他里面。”

诗51:5“我是在罪孽里生的,在我母亲怀胎的时候,就有了罪。”

胎儿没有罪的行为,没有罪的思想,只有罪的身体(尘土身体)。

神教是真正的上帝的宗教。

50、人心怎么平等?如今极度不公,人的爱心冷却了,物质公平,人自有良心律。因为物质不平等,现代人只想一件事:赚钱。我们主张,满足“我”:物质、精神、灵魂。

51、我们承认要改变人心,但针对现代人,只能先从物质着手。人类的苦难,都是物质不均平引起的,反复斗争,物质均平,人类一定和谐。

52、我们信神GOD造物主,不限于已有任一宗教,而在求真理,这正是神教的使命。

神教,即信仰神的宗教。

53、共产主义是人类的终极目标之一,永生是最终目标。

54、上帝创造世界以来,一直只做一件事,试炼人属灵,以与他同在永生。一直也做不成,只到有了神教。

55、葛亦民主义千条万条,归根结底只有一条:神试炼人从属尘土到属灵,以至永生与他同在。

56、耶稣钉十字架是为了救赎罪人,葛亦民征服人心、战胜撒旦,带来国度时代(共产社会)。

57、圣经对于以前的人们有一些指导意义,今天仍有部分参考意义,但现在最重要的是聆听“葛亦民神”发表的新“真理”,即新的约卷——神经。

58、神教关心的症结是真实的自我和对超自然物的强烈体验及提高生活质量的实际方法。

59、葛亦民神表现在外的行动是他内心觉醒的象征。他强调神秘的直觉,情爱、情感和心灵在某种特殊意义上应理解为人的灵性,接受他的观点就是接受人心的无序。这样,人就会体验到这一事实,即人的一生中去维护和保留的那个自我是一种幻觉,去爱自我就是去了解非我。其信徒们感到,他们与葛亦民神的关系是爱与被爱,并认为葛亦民神内在地指导他们的精神之旅,让他们放弃自我,实现自己的圣性。

60、神教目的是消除痛苦——我的痛苦及人类的痛苦。其宇宙观、形而上学、伦理道德几乎都围绕此目的。人的欲望多种多样和互相矛盾,不可能全部得到满足;即使能够,这种满足也会有相应矛盾。互相矛盾的满足会使人内心冲突,现代人具有的这种内心冲突就是一种痛苦。当代西方人想方设法追求幸福,我们可以把这种努力看作“世俗化”。但事实却是,欲望的满足并不完全是幸福。神教意义上的欲望不仅指生理的,也指心理的,不仅指个人的,也指社会的。若人的努力不是去控制而仅仅是满足它们,神教就会世俗化,这与东方解除痛苦的目的相反。东方宗教主要是转变这些欲望,内向地走向自我,这与西方现代趋向正好相反。这种内向转变也存在于犹太教、基督教传统中,只是受到了忽视。宗教社会学家认为产生于东方的这些新宗教运动也许会让西方人重新发现自己的传统。

61、在高度工业化的社会中,工业革命、社会革命及科技革命给社会带来了巨大变化。传统的社会结构解体了,代之而起的是非人格化的科层制;传统的家庭模式变化了,代之而起的是核心家庭的出现;由于流水作业和高度机械化、信息化、电脑化,人们之间缺乏必要的情感交流,到处都是冷酷无情的法律、规定和章程,照章行事、依法办事,让人们感到他们面对的是一个没有温情的社会,在人口高度流动的社会中,人们找不到归宿感;在科技领导一切的社会中,人们更多的是应用理性而不是情感和直觉来面对世界。尽管他们在物质上丰富了,在精神上却很空虚。但被世俗文化冷漠了的传统宗教不再能给人们提供精神上的慰藉。这时,神教应运而生,它更适合当代人们的生活需要。

62、提倡超常的直接体验。神教运动的一个重要特点。人类一方面运用科学在宏观天体、微观物质及社会生活中创造了辉煌成就,但唯科学技术主义统治着各领域,这是一种新型的极权主义。它压抑着人性;它让人们满足,又让人们在它面前束手就擒。于是,吸毒纵欲、在文化中寻根、在神话巫术中寻找重新肯定人的因素、在新宗教运动中找回自我,这些构成一种特有的反理性文化并成为攻击和误解现代西方文明和理性的摧毁性力量,人们感到现代西方文明处于崩溃之中。世界走向末日的念头在一部分人中滋生出来,于是人们要求重新把握自我、寻求自我和证实自我。超常体验是个人能亲身经历的,人们纷纷实践它。

63、社会化大生产、互联网科技革命的今天,我们借鉴一切人类思想成果,再开创新的价值观。

64、我们的基督教是现代的,其实可以说是神教。马克思主义已被实践证明需修正。

65、政教分离就永远是真理?现在是社会大生产和互联网科技大革命时代。上帝只能等人死后给予所谓天堂?今世就是等级制?人类最终形态必然是共产主义,因为最平等最完美。

66、神教一直是信耶稣、信圣经的。

现在我们想啊,这个世界本源是神,但耶稣、圣经没有完全启示,所以我们要追求真神,更主要这样敞空自己,真神才能启示我们。

圣经没有穷尽真理、没有穷尽神,这是显然的,因为真理无限神无限。

圣经、耶稣2000年了,人类并未幸福,不可证的死后天堂太虚,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科技大革命的今天,我们宗教信仰是否要提升?

我们信仰造物主的存在,称创造主也行,为了简便和已有词汇的约定俗成,更基于葛亦民异像,我们称之为神,但不限于圣经,神不一定是耶和华,更不一定是耶稣,我们现在探求神,探求大自然,探求人,以及三者之间的关系,这是神教的历史使命。愿神启示我们,阿门!

67、耶稣是唯一救主,只是新约圣经这么说,犹太教、伊斯兰教、佛教、印度教等不同意吧?且耶稣2千年了,人类仍是苦难,不要和我说死了上天堂。

那你说怎么才永生?信耶稣得永生的,举出一个例子来,让他说句话。我们神教追求的,正是永生,在探求永生,从尘土身体到属灵身体,在向神求,而尘土书、属灵书、永生书是神经三章。

68、不是脱离耶稣,神教两大来源即基督教和共产主义,神经源于圣经,葛亦民继承耶稣,只是神教认为耶稣是神子,不是神,圣经没有穷尽真理,所以神徒求更高真理,以更接近神。

圣经只是神部分的话,这是显然的,因为神现在仍有说话的权利,且圣经只是对当时人的话,如果神现在说话,会有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科技大革命的内容,神现在的话,必然高于2000年前的话。

69、耶稣是神子,不是神,神子也是耶稣的自称,耶稣只是完成神对他那一代的使命。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科技大革命的今天,神的使命就不同了。救恩只能来源神本身,哪个信耶稣的没有死呢?如有,让他出来说句话。但现在不同了,就是上述两大实现了。

70、尼采曾说基督徒是末人,他期待超人。

在现代社会,如果基督徒整天想着信耶稣得救,张三有没有得救,李四有没有得救,在讨论这些的时候,似乎自己有点肯定得救,读点圣经,引用些经文,而想不到神对现代社会的要求,不想改变现代社会,不追求人类幸福,只想死后上天堂,这样的人,不是真正追求神的人,不是真正信神的人。

在两大“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科技大革命”的今天,基督徒信仰仍是流于形式,读经祷告,不是太肯定的认为我信耶稣了,我得救了,我死后上天堂,只能日益成为这个社会的局外人,越来越边缘化,以至灭亡。

71、我们是神教,继承基督教,我们承认耶稣是神子,但不是神。我们求更高的主,更高的福音。

72、以前预言世界末日是灾难,而本无灾难,神也不允许,神教末日是新天新地的开始,是旧制度旧社会结束,是新制度新社会的开始,是建设。

73、一个真正的现代思想家,怎能受2000年前的圣经束缚?怎能受基督教传统束缚?基督教本身是犹太教分离出来的,以旧约为圣经,但旧约本主犹太教,根本不接受耶稣为救世主,认为耶稣与旧约无关,犹太人的救世主是降世做王的,而不是被钉死,至今犹太人还在期待救世主降临。

74、共产社会,现在物质已具备(两大: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大革命),精神,正是我们神教在做的,宣传葛亦民主义。

75、创造新价值观--葛亦民价值观,共产主义为主干,神教为枝叶,凭神旨征服人心,让世人接受,让世界大同。

76、伊斯兰教是世界第二大教,理性的人应懂得尊重,它没有道理或者说没有神旨,会这么发展?我尊重穆圣。同样的原因,我尊重佛陀,其实我尊重一切传至今的传统宗教,原因同样。

77、任何祷告,神都不会应答。祷告的作用,仅在于由此保持与神的联系,说白了,即你还相信有神的存在。

78、杀父妻母猜迷,才是人生最高境界

杀父妻母,葛亦民神做不到,抱歉。

葛亦民神要做的是猜迷。

到底有没有上帝?上帝从哪里来?圣经说自有永有不能令人信服。上帝在哪里?天堂不能实证。无所在无所不在,不能令人信服,上帝到哪里去?天堂不能实证。上帝要我们人类做什么?光光相信他,还不如撒旦,至少撒旦还给我智慧。神经下面要解决这个猜迷问题。

79、中国未来5年最热门的学科必定是神学。神学是关于研究神和神经的至高学科。人类最大的发展不是物质上的,技术上的,而是人与神的关系的发展。

如何由常人发展为圣人-神人,是未来科学的主体!只有如此,才能统一宗教、哲学和科学!

80、我有: 著作《神经》出版。论文期刊发表。两条《神经》新闻,多条“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大革命”新闻。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订阅户。个人贴吧,会员一万多。百度贴吧大V思想家认证,新浪微博、腾迅微博橙V作家认证,粉丝一万多,微博自媒体作者。微博粉丝服务平台订阅户。百度阅读认证作者。百度文库认证作者。信徒。

81、我们的最终目标:神护理下的共产社会(自由人联合体),不谈宗教,不谈政府。我们要建设的社会,大家在共同信神的信仰下,皆兄弟姐妹,过共产主义生活,整个社会是个自由人的联合体,不是权威政府概念,更没有专政党。

82、我想政教合一,最终无政无教,自由人联合体。未来共产主义社会,就是自由人联合体,不再有专政。

我最终是永生,我想真正永生,永远有感知。先实现共产,永生:1、神旨。2、科技,众人皆神。

83、兄弟的前提是同一父母,人人皆兄弟,即人人同一“父母”,这“父母”即神,即葛亦民神。没有共奉一神的前提,就没有人人皆兄弟,没有真正人人平等。

84、神教的福音,即共产和永生。葛亦民神带给世人的正是共产和永生。神教共产主义是社会终极制度和人类终极关怀,以期永生。

85、共产社会,每个人拥有不产生受害者前提下的绝对自由,物质均平,良心律促使人们努力工作。

86、共产主义是人类最后社会形态,必然尽善尽美,当然是民主和自由,而且是民主和自由的极致。共产主义政府,不是专政机器,而完全是服务,是自由人联合体。民族、个人自由,都是文化了,因为政治民主自由互助了,经济平等了,一句话,所有人皆兄弟姐妹。

87、婚姻子女家庭,是人的幸福源泉,当然,有人不需要,是个人自由,现代社会也有许多不婚不育者。

88、就说你本人,有无良心律?按需分配给你了,你会不会自觉劳动?共产主义具体实施,当然要研讨,并在实践中修正,现在只是方向。66条只是共产的1条,性满足没有成本,不费资源,当然美丑要自愿,已说自愿为基础。

89、我们的上帝是神教(葛亦民)的上帝,并不是基督教(耶稣)的上帝,当然,也有可能两者是一位上帝。

90、神是不可见的,可见的是先知。耶和华不可见,耶稣可见;安拉不可见,穆罕默德可见;神教上帝不可见,葛亦民可见。基督教传的是耶稣,伊斯兰教传的是穆罕默德,神教传的是葛亦民。

91、基督徒信的不是神,是耶稣,是耶稣启示的神;穆斯林信的不是神,是穆罕默德,是穆罕默德启示的神;神徒信的是葛亦民,是葛亦民启示的神。

92、只有承受痛苦的人,才能承担别人的痛苦。我承受我的痛苦,才能代赎承受同样痛苦的人类。

不仅同情,而且代赎。找到让世上所有人过好日子的途径。这就是救世主。

93、神是独一的,所以神教要统一。战争杀伐血腥都是人的启示,现在依然战争,所以神教要更新一统,宣传葛亦民福音。

94、因为我们认为葛亦民大异象“我是神,你们要听他(葛亦民)。”要让全世界知道,所以葛花努力在互联网传教。葛亦民福音,互联网时代福音。

95、我不要人信,只要人知道,因为知道才有可能信。

96、葛耶马(葛亦民耶稣马克思)

葛耶马=gym=葛亦民。

97、相信宇宙、人生是有意义的,绝不是无意义的(空)。

今天比任何时候都需要救世主,人类也比任何时候都能培养自己的救世主。

人首先是物质的。

98、上帝有十份智慧,九份给了葛亦民神。

99、20191001葛亦民成神,从此人类生活越来越好,直至20331126世界大同。

100、葛亦民是当代基督教共产主义,十大紫薇圣人,九大网哲。

101、葛亦民神比上帝高二层,比人类高三层。

》》上帝: 葛亦民创造了造物主,造物主创造了上帝,上帝创造了人类。

102、全世界基督徒心中的至高神上帝、主,葛花眼中,只是二位华华和稣稣,葛神隔代创造的。


浏览(161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葛亦民
注册日期: 2011-04-22
访问总量: 2,068,7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1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9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8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7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6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5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5
分类目录
【葛亦民教】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1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9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8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7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6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5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5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4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3
· 神经全球直播 第十二章 语录书 2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2 - 2024-01-31
2023-12-02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10 - 2023-10-31
2023-09-10 - 2023-09-29
2023-08-01 - 2023-08-23
2023-07-02 - 2023-07-26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0
2023-04-02 - 2023-04-30
2023-03-02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2 - 2022-12-30
2022-11-02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29
2022-09-01 - 2022-09-19
2022-08-02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0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4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2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23 - 2020-07-29
2020-06-01 - 2020-06-08
2020-05-01 - 2020-05-30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9 - 2020-01-31
2019-12-05 - 2019-12-24
2019-11-05 - 2019-11-30
2019-10-03 - 2019-10-25
2019-09-07 - 2019-09-30
2019-08-07 - 2019-08-28
2019-07-06 - 2019-07-26
2019-06-06 - 2019-06-16
2019-05-12 - 2019-05-21
2019-04-06 - 2019-04-13
2019-03-16 - 2019-03-31
2019-02-03 - 2019-02-20
2019-01-05 - 2019-01-30
2018-12-08 - 2018-12-31
2018-11-03 - 2018-11-29
2018-10-07 - 2018-10-30
2018-09-23 - 2018-09-25
2018-08-02 - 2018-08-27
2018-07-08 - 2018-07-29
2018-06-03 - 2018-06-23
2018-05-05 - 2018-05-27
2018-04-04 - 2018-04-30
2018-03-03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10
2018-01-05 - 2018-01-27
2017-12-09 - 2017-12-30
2017-11-26 - 2017-11-26
2017-10-01 - 2017-10-08
2017-09-02 - 2017-09-30
2017-08-02 - 2017-08-27
2017-07-01 - 2017-07-30
2017-06-03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31
2017-04-02 - 2017-04-29
2017-03-12 - 2017-03-25
2017-02-01 - 2017-02-28
2017-01-01 - 2017-01-29
2016-12-13 - 2016-12-31
2016-11-02 - 2016-11-30
2016-10-01 - 2016-10-31
2016-09-04 - 2016-09-30
2016-08-07 - 2016-08-29
2016-07-16 - 2016-07-23
2016-05-02 - 2016-05-21
2016-04-26 - 2016-04-26
2016-02-09 - 2016-02-16
2015-08-09 - 2015-08-09
2015-06-14 - 2015-06-14
2015-05-01 - 2015-05-01
2015-04-05 - 2015-04-05
2014-10-02 - 2014-10-02
2014-09-14 - 2014-09-20
2014-08-02 - 2014-08-02
2014-07-19 - 2014-07-19
2014-06-07 - 2014-06-07
2014-02-09 - 2014-02-09
2014-01-31 - 2014-01-31
2012-04-03 - 2012-04-03
2012-01-25 - 2012-01-25
2011-12-13 - 2011-12-13
2011-08-10 - 2011-08-10
2011-07-03 - 2011-07-30
2011-05-02 - 2011-05-15
2011-04-22 - 2011-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