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瑾子的博客  
信马由缰  
网络日志正文
岂容流氓在万维逞凶狂 2017-02-10 11:03:10

一个自称“万维滚刀肉第一刀”,长期在万维网上无法无天,用无耻下流语言凌辱、骚扰、污蔑女博主的万维网人嘎拉哈,终于被“羁押”了,停博“刑期”6个月。热烈拥护,为正义的狂飙驱走污浊的瘴气,为法规的利刃刈除恶棍的毒爪,为健康,为良治,为有一片净土,出门可以正常呼吸,行路不怕暴徒骚扰,为了这片净土上有桂荣桑茂,椒衍瓜绵,举杯!

我已经写好一篇揭露抨击嘎拉哈的文章,鉴于他前天的“道歉”,决定不再发布。前天,我曾说他应该“认罪’,改过,甚至接受‘批斗’”,不发布那篇文章,是从轻“批斗”。需要指出的是,他所犯下的“罪行”,绝不仅仅是他“曾经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独自喝酒回来,说了一些过头话”那些话不是“过头”,而是流氓行径。那种流氓行径,一而再,再而三,屡屡发生。更有甚者,他采用大量他自称“玩高黑”的伎俩,夹带脏货,拐弯抹角把下流、谩骂、威胁等言辞,夹塞进其它文章和文字中。或篡改别人的文字,用谐音、遮掩,借尸还魂的手法行辱骂、骚扰之实。这种手段像头上戴几条树枝帽匍匐在草丛中,往往更加肆无忌惮,也更恶毒阴险。他必须认识到,毒品经不住检验,蒙混无法过关,他的“玩文字”花招,早已被网友识破。

网络流氓欺凌是一种暴力行为,有人对网络流氓恶霸专门调查分析,理论根据是,他们大多具有“暗黑四人格”,即马基雅维利主义(不在乎道德,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等);精神病态(反社会、易冲动、残忍);自恋狂(自高自大,狂妄)以及日常施虐者(以他人的痛苦为乐)。这种暴力行为常常受内在需求驱使,对此视若不见,置之不理,不加回应,并不能制止或冷却他们的攻击,因为他们仅仅靠遵循自己的心理需要,就能得到满足。对付网络流氓欺凌的唯一办法,是正当反击。

之前嘎拉哈多次受到万维的“警告”,我也不止一次给他改过不究的机会。可惜,他狂妄自大,一意孤行,硬是把牌打成面缚监禁。

对此次处罚,嘎拉哈应该是有准备的,他的一个表示是:“做贼心虚嘛。不过做贼归做贼,俺现在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只要一声党召唤,中纪委那里,俺自个儿走过去。保证腿不带打骠地。看俺像不像李玉和。”我肯定他这种勇于承担,坦然受罚的态度,但李玉和为的是自己的信仰,希望嘎拉哈不要为流氓霸凌行径“大义凛然”。他的另一个表示是:“我进攻的手段有两个”,“一个是我的‘痞子功’。XXX曾经问我滚刀的第一刀怎么滚,我现在就告诉你,滚刀的第一刀,是挨刀。一刀下去,身上最多留下一道白印,匝地不匝地。最多不过是用高倍数放大镜来监视我的裤裆。好的一面是,我并不在乎这些。”不知道6个月的停博处罚,会不会还是“身上最多留下一道白印”,对他惩罚的目的不是让他皮肉受伤,而是希望他改过自新,停止祸害他人。如果他认识不到,继续做网上的“痞子”和“折磨狂”,那么,看看万维网站对“网络暴力的零容忍”的鲜明态度,他在万维这个“沙家浜驻下去了”的打算,恐怕难以为继。嘎拉哈还有一个乐观心度,是“批斗”可以让他出名,也好,希望这一次他能正确对待,以后不加报复。

最后,感谢万维网站扬正气,除污浊!也希望万维所有有正义感的博主,所有维护文明健康网络环境的博主,所有反对网络霸凌的博主,所有不容流氓用露阴欺辱、骚扰、谩骂、污蔑女博主的博主,一起狙击流氓行径,一起反击网络霸凌,为除暴安良,为维护文明法规,尽自己的努力。



附件一: 万维网站2月10日的回复全文:


亲爱的瑾子博主:您好!

 

首先要感谢您多年来对万维读者网的支持。您的博文真诚感性,独特精彩,深受万维读者的喜爱。

 

很抱歉因为节日原因,相关工作人员回国休假,没有及时开会讨论并回复您的来信。我们仔细阅读了您信中所列举的有关博主使用不文明语言故意侮辱他人的事实,一致决定对嘎拉哈博主实行6个月停博惩戒,即日起实行。以后编辑会对该博主的文章审阅。也希望您及时与我们沟通。

 

网络暴民在中外都存在,这是人性中丑恶的一面。因为可以匿名,所以不用顾忌而暴露内心的阴暗面。这对很多涉世未深的青少年以及广大女性读者都是一种极大伤害。但是只要有网络和人群,这些丑恶就不可避免。我们希望通过惩戒表示万维读者网对于网络暴力的零容忍,同时也希望我们的作者和网友能够用成熟的心态面对,不给施暴者机会。

 

希望看到您更多的文章,传播人性的美好,影响他人。 也希望您知道我们的读者欢迎您。


顺致春安

 

万维博客服务小组


附件二:给Ladybug的回复

       启闹剧,格致夫吹响集结号

        



浏览(10452) (128) 评论(64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17-02-20 05:54:10

瑾子真勇敢,女中豪杰!

回复 | 3
作者:runqun 留言时间:2017-02-19 16:56:03

天地有正气,万维有正义!

恶人难存身,中国有希望!

喜看滚刀肉们在万维网被清除,正义得到伸张!

回复 | 2
作者:瑾子 留言时间:2017-02-16 11:57:04

再次感谢诸位,关闭评论。

回复 | 0
作者:瑾子 回复 留言时间:2017-02-16 11:49:38

pia@: 你没看见我说“请不要再来了”?你既然硬闯进来,回答我的问题了吗?是不是你承认自己“别有用心”?

这是最后一次了,如果你再踢门而入,我将拉黑你。

回复 | 3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2-16 11:13:45

》老度度啊,又在说过头话了,咱提请你注意,不要因小失大。没有人能够放倒你,但是你自己可以放倒你。请你规范你的语!pie@博咱告诉你,老度度已经写过三次检讨了,但是没有向咱道歉过。老度度的检讨水平是不是超一流,老度度是不是又想试一试了?

回复 | 0
作者:瑾子 回复 该博客已关闭 留言时间:2017-02-16 11:12:29

众多留言,我一时无暇浏览全部,关博,请不要和司马懿争执了。

回复 | 4
作者:瑾子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02-16 11:11:04

喋喋不休的pia@,溪谷闲人持续用无耻下流语言对女博主人身攻击,你为什么偏偏视而不见、只字不提?你觉得自己能自圆其说吗?

如果你看过这里的评论,还罔顾事实,一而再胡搅蛮缠“一个龙乡”,别有用心是不是昭然若揭?你这样闹,不是什么好事。

不止一个博主提醒我不要和你交流,请不要再来了。

回复 | 6
作者:老度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02-16 11:02:49

你那么想封了老度,是否老度刨了你的祖坟?

簿大妈跟你是什么关系? 即使是小三,也不是你的小三,你连毛都粘不到一根,还在干嚎喊什么冤? 奴性入骨的五毛货!

记住了,嘎子出来拉泡屎你好好吃,放个屁你好好闻,哈哈!

回复 | 5
作者:pia@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2-16 09:49:20

老度:【帮嘎子倒忙的,第一就是那个薄德匪躬,这个丑八怪几乎把万维上的所有博克都肉麻倒了,几乎引起公愤,这次把网管气的不行,就连她一起封了口】

--约定俗成的角度,老度的流氓言论已经构成骚扰污蔑女博主。老度对此没有异议。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2-16 09:46:54

老度,编故事那是儿童心理作怪。你现在需要的只是看事实。你的言论构成了骚扰污蔑女博主,老度对此没有异议。这里就是反对骚扰污蔑女博主,老度来这里讨论,应该自首才对啊。讲道理的人跟着道理走,没有预设立场。老度不讲道理,所以不能理解。老度可以观察一下关博或紫鸟,看看他们是跟着道理走还是跟着立场走。

回复 | 0
作者:该博客已关闭 回复 司马懿 留言时间:2017-02-16 09:07:54

你有完没完?

【关博你未回答为何你只逼瑾子退让】

你能不能举例说明【逼瑾子退让】?

【同思羽一句提醒也无。是潜意识里知道思羽不会讲理,很凶,】

【一句提醒也无。】 这个是什么:“女人啊何苦为难女人!冤家宜解不宜结嘛。”“没完没了的网战为了什么?生命不止网战不息?”

我给你举例说明。二个朋友圈,女士之间有矛盾。一个朋友圈的男士进去了。这个时候,另外一个朋友圈的男士加入女士的矛盾?

你的正义感很强,是吗?这里没有人封你吧?你逼我干什么?你自己直接上啊!你有没有这个胆量?

回复 | 1
作者:老度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02-16 08:54:59

老P,是不是编故事相关的人自会辨别,有头脑的人都会注意到你立场的奇特转变,成功打入嘎帮的事你进行得很顺利,嘎子这人好大喜功,听到有人向他表忠心就会忘乎所以。 这里老度是一箭双雕,既揭开你的神秘面纱,又在提醒嘎子,在政治上不要太幼稚,嘎帮成员中出现了阿共的情治人员,并非好事,哪一天死了还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嘿嘿!

回复 | 2
作者:pia@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2-16 08:13:41

老度,编故事没用的,你现在需要的是看事实。问你,嘎子下面的言论构成了"用无耻下流语言凌辱、骚扰、污蔑女博主"吗?老度,你的言论构成了骚扰污蔑女博主,有异议吗?请回答。

嘎子:【龙乡那里的气氛,有点儿像小孩子过家家玩。 假如没有像爪四彪子这类“纯脑残”在里面掺乎,我还真有到那里捣捣乱,打一枪就跑的想法呢。】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pia@ 留言时间:2017-02-16 08:04:41

老P,我知道你是阿共驻万维党支部的成员,但不能确定你的角色是什么,现在根据你自己暴露出来的整黑材料的手法,你大概是在阿共五毛水军内搞情治的。

以前你一直都是嘎子的对头,嘎子还给你取了个外号叫“屁眼”,你大概没有忘记吧?

现在你摇身一变,变成嘎子的头号跟班,嘎子指向哪里你就打向哪里,这个现象值得深思。

跳得太高于你情治人员的要求不符,你能不能向大伙交待一下,你打入嘎帮的目的何在,都带了些什么任务和企图? 是不是要利用和控制嘎帮在万维引导舆论? 为党的大外宣服务呢?

回复 | 3
作者:紫荆棘鸟 回复 俺是凡平 留言时间:2017-02-16 07:07:24

凡平没必要说离开。

回复 | 0
作者:俺是凡平 回复 该博客已关闭 留言时间:2017-02-16 02:54:33

关博好!

再谢您的理解和支持!临别之际,能够向往神交您这位以前从无交流的网友,感到特别欣慰!

【我猜想凡平选择离开万维,可能是因为厌倦了网战。】

===> 是,但不全是。您是懂我的 :)

也祝安好顺利!

---凡平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7-02-16 02:21:34

老度:【帮嘎子倒忙的,第一就是那个薄德匪躬,这个丑八怪几乎把万维上的所有博克都肉麻倒了,几乎引起公愤,这次把网管气的不行,就连她一起封了口】

--约定俗成的角度,老度的流氓言论已经构成骚扰污蔑女博主。

--网管对此视而不见的话,那么正常的解读是,网管不认为这类流氓言论应该被处罚。

--大家对此视而不见的话,那么正常的解读是,大家不认为这类流氓言论应该被处罚。

回复 | 1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7-02-16 02:19:38

老度:【帮嘎子倒忙的,第一就是那个薄德匪躬,这个丑八怪几乎把万维上的所有博克都肉麻倒了,几乎引起公愤,这次把网管气的不行,就连她一起封了口】

--约定俗成的角度,老度的流氓言论已经构成骚扰污蔑女博主。

--网管对此视而不见的话,那么正常的解读是,网管不认为这类流氓言论的上处罚。

--大家对此视而不见的话,那么正常的解读是,大家不认为这类流氓言论的上处罚。

回复 | 0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7-02-16 00:19:57

嘎子:【龙乡那里的气氛,有点儿像小孩子过家家玩。 假如没有像爪四彪子这类“纯脑残”在里面掺乎,我还真有到那里捣捣乱,打一枪就跑的想法呢。】

--嘎子的言论如果构成"用无耻下流语言凌辱、骚扰、污蔑女博主",那么应该严打。如果不是这样,那么就不应该蛮不讲理地黑打。

--这就是讲理。

回复 | 1
作者:pia@ 留言时间:2017-02-16 00:06:18

对"流氓言论"要以文化之,正确。但首先大家需要的是用正常思维去判断一下,嘎子下面的言论是否等同瑾子指控的"用无耻下流语言凌辱、骚扰、污蔑女博主"?

瑾子拒绝提供"流氓言论"是什么这个重要信息。嘎子提供的相关信息如下:

【龙乡那里的气氛,有点儿像小孩子过家家玩。 假如没有像爪四彪子这类“纯脑残”在里面掺乎,我还真有到那里捣捣乱,打一枪就跑的想法呢。】

没有证据的指控,约定俗成而言被称之为"诬陷"。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2-15 19:54:54

》寡人啊,咱现在特理解你的憋屈的心理,回帖子不能加几句骂词,你就像掉了魂似的。你要学会不用骂词来达到你的诉求。你要是有这个本事,你到哪个博客,你都不会吃亏的。你要是只有靠骂词来增加语气,只能说明你的档次低。你还攻击别的移民是“劣质”移民。你得要检查你自己是不是有点劣质的成分,好不好?算了不多说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2-15 19:45:27

》寡人啊,你每天让咱道歉,到什么歉啊。难道你骂咱咱不回应也要道歉?咱不在乎,你把它留在你的博客里,但是你不应该删咱回应的帖子。你光骂咱,不让咱回应,你怎么这么小样呢?

怎么样,咱的回应的水平比你要高,是不是?你用这种办法对付咱,你绝对占不到什么便宜的,甚至加倍奉还。还是改用文明的办法吧!憋屈的心理?你才有憋屈的心理,过两天,咱把你删掉的文字重新发表出来,有什么憋屈的心理可说?你的丑事又重见天日了。害怕的是你,是不是?

不过,你可以求咱,不把它们弄出来。咱可以看看你是不是真诚的!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2-15 19:32:41

我是指这里的,如果删了,就不再贴。你的理解能力很成问题。我也能理解你现在很憋屈的心理,想让我删了可以,只要你对我道歉就行。你每天针对我的谎言,中伤层出不穷,你以为你是中宣部,可以谣翻我?你这个小跳蚤也太不自量力了。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2-15 19:28:47

【咱知道瑾子这里是要求很高的,可能瑾子现在不方便,算了咱就忍着不反应了。看看他假巴还有什么下三滥的招式。让大家都把他看穿了!不知道还有谁可以站起来对假巴说不!麻烦瑾子有空时将BFTS的第一个字母给删了,或者以X替代,因为它实在是有碍观瞻。】

》寡人啊,你绝对是在为难瑾子,BFTS表示巴菲特(假)。难道你的心智有问题吗。瑾子的这个事,咱现在已经有很长的时间都没有沾边了。咱原来和瑾子还一直都是一边的。成年人总会有观点不一致的时候,很正正常。寡人啊你的要求绝对是过分的要求,绝对不会被满足的。你看来是在讽刺和挖苦瑾子,你实在是太不应该了!你怎么这么不注意的名声呢,咱非常不理解你!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2-15 19:15:53

》寡人啊,你又在撒谎,你明明贴在你的博客,咱已经看过了。

你不辞辛苦又贴过了,咱告诉你瑾子的要求。你硬是要检测是不是你没事,自取其辱还不自知。你要是把字母改成X,你的帖子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所以不可能再贴过了,因为你靠的就是那脏词的效果!

假巴已经不仅已经看到,还作了回应,你都已经删了咱的帖子。咱把那个回应的贴子贴回咱的博客,寡人删不了,非常好笑!有兴趣的人可以去参观。有一点限制级的,女士们就一般不要去看了。

回复 | 0
作者:司马懿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2-15 19:05:52

好,好!也需轻松一下!

回复 | 2
作者:寡人 回复 runqun 留言时间:2017-02-15 18:52:58

runqun,你是在说BFTS吧。你看看他BFTS的名字,他的网名的首字母有多肮脏,他根本就没把网管放在眼里,还在顶风作案。

咱知道瑾子这里是要求很高的,可能瑾子现在不方便,算了咱就忍着不反应了。看看他假巴还有什么下三滥的招式。让大家都把他看穿了!不知道还有谁可以站起来对假巴说不!麻烦瑾子有空时将BFTS的第一个字母给删了,或者以X替代,因为它实在是有碍观瞻。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瑾子 留言时间:2017-02-15 18:41:30

不用客气,删了吧,只要假巴看到了就好,我不会再贴了,它已经起到了揭露假巴这个半文盲假道学的作用。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瑾子 留言时间:2017-02-15 18:30:45

》谢谢瑾子,咱知道你的要求。就是引用也要改成“X”的,是不是!谈观点说道理不需要用脏词,这是文明的基本底线。

回复 | 0
作者:瑾子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7-02-15 18:25:58

寡人,不好意思,我刚好看见,希望你把两条评论中的某些字换成“X”再贴上来,我对每位博主都是这样,除非太多、太忙看不见,望寡人谅解 :)。我今天挺忙,一个小时后回来看看,到时会把现在的删了 :)。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瑾子
注册日期: 2012-01-18
访问总量: 1,423,1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原创博文,谢绝转载
最新发布
· 岂容流氓在万维逞凶狂
· 邮轮,为什么让人上瘾?(2-组图
· 邮轮,为什么让人上瘾?(1-组图
· 再见奶油小生室友(组图)
· 喜欢美食吗,教你做这道菜
· 走在渐渐下沉的画城(组图)
· 奥林匹亚的垃圾和裸体(组图)
分类目录
【曲径探幽 6】
· 再见奶油小生室友(组图)
· 怎能忘这湖这天这山(组图)
· 酒乡的阳光酒乡的雨(组图)
· 当老公见到女同学(组图)
· 绝美绝疯狂的皇后镇(组图)
【邮轮之旅】
· 邮轮,为什么让人上瘾?(2-组图
· 邮轮,为什么让人上瘾?(1-组图
· 走在渐渐下沉的画城(组图)
· 奥林匹亚的垃圾和裸体(组图)
· “妹妹你坐船头” (组图)
· 人没走到先晕倒
【故国行踪】
· 中国旅游水多深: 偷渡看月宫
· 中国旅游水多深: 茶店泼女人
· 中国旅游水多深:还得再跟团
· 中国旅游水多深:一步一陷阱
· 中国旅游水多深:别想不购物
· 中国旅游水多深:如果不购物
· 回国纪事:上坟
· 中国旅游水多深 : 别想不跟团
【曲径探幽 5】
· 一边是美水一边是美食(多图)
【以食为天 3】
· 喜欢美食吗,教你做这道菜
· 过年来做东坡肉(图)
· 宴请当年的白富美(组图)
· 过年做个菜,胜似红烧肉
· 甘香撩人:排骨炆毛栗(图)
【曲径探幽 4】
【洋洋大观 2】
· 岂容流氓在万维逞凶狂
【曲径通幽 3】
【网友文汇】
【旧途觅迹】
【健康茶座】
【影视聚焦】
【世说新语】
【以食为天 2】
· 山寨版希腊名菜(组图)
· 夏日美点--蓝莓雪糕派(组图)
· 苏菜名肴“无锡肉骨头”(组图)
· 初做风味西班牙海鲜饭 (组图)
· 过年蒸菜:扣碗小酥肉(组图)
· 披戴盔甲的蛋糕 (图)
【曲径探幽 2】
【历史足音】
【读文拾萃】
· 别看那条疯狗!(此文已火)ZT
【倚马随想】
【美丽人生】
· 看明星穿低价衫略议着装(图)
【字里行间】
【丝竹管弦】
【洋洋大观】
【世事再说】
【以食为天】
· 这样来做美味鱼片 (组图)
· 让人爱恨交加的法国美食(组图)
【结庐人境】
【几多牵绕】
【曲径探幽】
存档目录
2017-02-10 - 2017-02-10
2016-12-01 - 2016-12-01
2016-11-17 - 2016-11-17
2016-10-20 - 2016-10-26
2016-09-15 - 2016-09-15
2016-08-05 - 2016-08-24
2016-07-05 - 2016-07-29
2016-01-04 - 2016-01-26
2015-12-10 - 2015-12-10
2015-11-03 - 2015-11-10
2015-10-12 - 2015-10-20
2015-09-01 - 2015-09-15
2015-08-05 - 2015-08-13
2015-07-21 - 2015-07-21
2015-01-28 - 2015-01-28
2014-11-25 - 2014-11-25
2013-08-19 - 2013-08-19
2013-07-19 - 2013-07-19
2013-04-18 - 2013-04-18
2013-03-19 - 2013-03-19
2013-02-01 - 2013-02-01
2013-01-14 - 2013-01-14
2012-12-17 - 2012-12-17
2012-05-28 - 2012-05-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