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香椿树的博客  
n/a  
网络日志正文
解滨咒骂搜购口罩的女人是英雄还是败类? 2020-04-01 08:23:04

解滨在自己微信群里截一段中国女人在美国商店搜罗口罩的视频,生成这个女人给全美华人丢了脸。 这个女人被扣上了败类, 丢中国人的脸等等, 有人准备人肉,人肉之后干嘛,说不定上私刑,学香港猪嘴废青的办法私了? 

解滨大侠说的很有道理, 这个漂亮女人利用美国老百姓反应迟钝的时间差搜罗了一车一车的口罩, 等到美国百姓反应过来要买口罩的时候货架空空。 甚至医院都没有口罩,导致医护人员感染, 明显地违反社会公德并且还洋洋得意地拍视频炫耀。 的确算的上是罪恶深重的败类。

可是等等, 美国好像是资本主义社会, 解滨等大侠们反对社会主义,预测社会主义必然垮台的理论依据就是社会主义违反人性, 按大侠们的说法,因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所以社会主义必然灭亡。 这个女人搜购口罩,假设是囤积之后卖高价赚钱不正是践行“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吗? 并且这女人没偷没枪没骗,合规合法。因为头脑灵活,把握商机赚了一大笔钱, 这不是英雄吗?

这女人到底是英雄还是败类, 看来评价标准。 用中国社会主义的道德标准, 她搜罗囤积口罩发国难财加重了灾情危机的确是败类。 但是用资本主义标准,她商业直觉灵敏,懂得市场规律的共给需求与价格的关系,利用市场规律大赚其钱算得上是英雄。

顺便说说这位大侠可能就是花钱租飞机打横幅宣称北美华人支持唐老鸭选总统的那一位, 各位读者,你们都被大侠代表过了, 以后被憎恨唐老鸭的黑人打闷棍,被仇恨唐老鸭墨西哥人吐吐沫,都要感谢这位大侠, 这位大侠会把下次租飞机的钱拿出来帮你付医药费。 (记忆可能出错,所以说可能是,讨要医药费的时候自己验证核实一下,并且要自己搜集证据, 别把网络吐槽当证据,人家即使做了也不会承认, 何况也许没做呢)

美国专家公开说戴口罩无用。 只有华人认为口罩重要,并且还是偏信了土共的宣传。 你把杂货店里的口罩看的这么重要说明也是种了土共的“毒”。 所以你这个煽动视频也只在华人圈子里互相拉拉仇恨。 Trump总统说中国为美国足足准备了22架飞机的货物, 等到美国人认为口罩重要的时候, 土共会本着病毒是人类公敌的原则,放弃政治仇恨和分歧,帮助美国抗疫。 

这个女人虽然让你看着很不爽,其实落到她手里的口罩绝对已经投入抗疫的第一线了, 比闲置在边远杂货店的货架上效果肯定更好。

这女人如果拿去赚钱了确实不符合共产主义思想,不像是雷锋精神。 但是很符合价值规律呀,她应该是共产党员声讨的对象,也是自由主义市场经济信徒们崇拜的对象。 全局观也是土共的专利, 咒骂社会主义的时候不是都用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来做武器吗。  大侠们嘴上骂共产党,骨子里实际上是共产党。 记得土共早年有个叛徒叫顾顺章,投靠蒋介石出卖了一大票土共高官,结果成了国民党之后开始在国民党里玩起了共产主义理想,结果被蒋介石给杀了。 各位大侠很有顾顺章的风范。

浏览(2182) (15) 评论(6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waitest 留言时间:2020-04-06 15:51:28

中共制造武汉病毒的证据, (证据是CCTV13央视新闻友情提供):2018年4月5日CCTV13央视新闻, 武汉病毒P4研究所研究员周鹏接受采访: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分离出来, 也自备了相应的抗体疫苗, 很快就能够针对这些病毒的蔓延.https://twitter.com/hashtag/%E5%91%A8%E9%B9%8F?src=hash

回复 | 1
作者:waitest 留言时间:2020-04-06 15:49:13

>五步蛇 5分钟前>别颠三倒四,东拉西扯,"香椿树1" 是共匪写手骗子..共匪写手都心知中共是以骗为本的, 所以才会歪曲事实, 逃避, 左右言他, 虚言虚语, 或以自己的丑行去掩饰中共的丑行.共匪写手也很讨厌中共防火墙, 但却屁也不敢放一个, 所以上来享受一下他在共匪国内没有的言论自由..大家明白因中共的丑行太多, 而令到无耻的共匪写手屁民无法面对事实的心情:.---.中共制造武汉病毒的证据:.2018年4月5日CCTV13央视新闻, 武汉病毒P4研究所研究员周鹏接受采访:.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分离出来, 也自备了相应的抗体疫苗, 很快就能够针对这些病毒的蔓延.https://twitter.com/hashtag/%E5%91%A8%E9%B9%8F?src=hash.中共的北大图表显示, 全球的 "武汉肺炎" 均源自中共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20/03/20/2204347.html.《自然》杂志泄密新冠病毒的发源地 = 武汉http://blog.creaders.net/u/5129/202003/368252.html.捷克斥资千万购中共快筛试剂 结果错误率80%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20/03/25/2205967.html.西班牙再证中共试剂盒无用:错误率70%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20/03/26/2206601.html.中国劣质口罩: 荷兰回收 法国忧心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20/03/29/2207629.html.中国制造口罩不合格 荷兰急令收回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20/03/28/2207399.html.中国制造再爆丑闻 澳查获80万中国劣质口罩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20/04/02/2209437.html.测试盒不合格西班牙怒退货 中国大使馆认是假货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20/03/26/2206727.html.英国控诉中共毒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JUqVQKoNQ&list=PL7X0EtIoZRgHCL8JJ7sgQyZIRiFS2YKoF&index=7

回复 | 0
作者:waitest 留言时间:2020-04-06 15:46:41

>五步蛇 5分钟前>别颠三倒四,东拉西扯,"香椿树1" 是共匪写手骗子.共匪写手都心知中共是以骗为本的, 所以才会歪曲事实, 逃避, 左右言他, 虚言虚语, 或以自己的丑行去掩饰中共的丑行.共匪写手也很讨厌中共防火墙, 但却屁也不敢放一个, 所以上来享受一下他在共匪国内没有的言论自由.大家明白因中共的丑行太多, 而令到无耻的共匪写手屁民无法面对事实的心情:---中共制造武汉病毒的证据:2018年4月5日CCTV13央视新闻, 武汉病毒P4研究所研究员周鹏接受采访: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分离出来, 也自备了相应的抗体疫苗, 很快就能够针对这些病毒的蔓延.https://twitter.com/hashtag/%E5%91%A8%E9%B9%8F?src=hash中共的北大图表显示, 全球的 "武汉肺炎" 均源自中共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20/03/20/2204347.html《自然》杂志泄密新冠病毒的发源地 = 武汉http://blog.creaders.net/u/5129/202003/368252.html捷克斥资千万购中共快筛试剂 结果错误率80%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20/03/25/2205967.html西班牙再证中共试剂盒无用:错误率70%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20/03/26/2206601.html中国劣质口罩: 荷兰回收 法国忧心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20/03/29/2207629.html中国制造口罩不合格 荷兰急令收回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20/03/28/2207399.html中国制造再爆丑闻 澳查获80万中国劣质口罩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20/04/02/2209437.html测试盒不合格西班牙怒退货 中国大使馆认是假货http://news.creaders.net/world/2020/03/26/2206727.html英国控诉中共毒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JUqVQKoNQ&list=PL7X0EtIoZRgHCL8JJ7sgQyZIRiFS2YKoF&index=7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20-04-04 06:04:06

与其租飞机拉横幅舔屁Trump,不如攒钱漂白改造, 像杰克逊那样用损寿的方法摆脱种族自卑感。

回复 | 1
作者:老张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4-03 20:54:09

他不是中国人,美国人一眼就看出他是个美国人。哈哈

回复 | 0
作者:Laober 留言时间:2020-04-03 19:43:20

处方诗药 之三

打竹板,大家静,教授我讲遗传病。

蒋大一家全痴呆,我给他作透视镜。

他爹缺少染色体,生得半寸小阴茎。

蒋大他妈爱闲人,闲人暗中把她姘。

一来二去三四回,七出八进怀了孕。

蒋大天生没屁眼,光光一个圆球腚。

蒋大嘴巴长痣疮,用嘴排泄一贱命。

想知蒋大遗传病,下回详情大家听。

回复 | 1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tickers 留言时间:2020-04-03 18:31:44

商店自愿限购政府没有法律限购, 合法!

回复 | 1
作者:tickers 留言时间:2020-04-03 16:42:25

她大量采购口罩时,美国已有限购令。是不是合规合法?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不懂 留言时间:2020-04-03 12:08:08

解滨这种人渣就是逆向种族歧视,根子是强烈的自卑感, 不是什么反共反中, 他和岛蛙港残还不太一样。

回复 | 1
作者:不懂 留言时间:2020-04-03 11:28:33

那些整天喊反共不反中的,由于中国政府在疫情中表现出的能力,让某些“反共人士”赤膊上阵,底裤都不要了,原来它们就是反中!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老张 留言时间:2020-04-03 11:14:58

口罩不够就说口罩不够, 不能骗百姓说口罩无用。 事实上一个围脖头巾也能把传染概率降低50%, 口罩能降低80%那不是明显效果吗?

口罩不够可以想办法解决,自制口罩也没有那么难。 把百姓当傻瓜欺骗是不可接受的。

回复 | 1
作者:老张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4-03 10:02:18

口罩单独过滤新冠病毒几乎是不可能的:新冠0.2微米大学,N95过滤的是3微米以上颗粒。但是,病毒绝大多少不是独立悬浮在空气里,而是在呼吸道里的分泌物里。一个喷嚏颗粒肉眼都可以看到,所以口罩是可以阻断绝大多少病毒的载体,达到防病毒的目的。

现在没口罩可买,西方必须宣传它无用,否在会引起恐慌。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老庄户 留言时间:2020-04-03 06:53:16

这个自辩没啥意义。 从时间点上看她不是给捐赠口罩而就是为了挣钱。 这样的人不少, 这个女人的丈夫似乎是白人, 可能是主谋。

回复 | 1
作者:老庄户 留言时间:2020-04-02 23:24:38

http://news.creaders.net/us/2020/04/02/2209089.html

口罩女自辩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0-04-02 20:05:05

舔错了地方二鬼子解滨作死, 受牵连华人遭殃,买枪自卫吧!

回复 | 1
作者:Laober 留言时间:2020-04-02 19:47:41

处方诗药 之二

蒋大傻子不进化

因为祖宗没文化

没文化来又无赖

戴顶绿帽先绿化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0-04-02 18:58:19

老川这个chinese virus是够损的。如果说china virus,红脖子们还不至于将病毒与华人联系。 但chinese virus可伤了黄川粉的心。

再加上这个炒口罩的搅合,华人前景堪忧。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04-02 17:44:50

【"她们是一种短视的‘爱国’,当时就没有想过一旦若干日子以后英国也出现了同样的疫情蔓延"】

美国大规模到中国搜购口罩,中国没说假如病毒二次爆发没有口罩怎么办。 现在帮美国抗疫就能减少中国病毒 二次爆发的概率。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20-04-02 17:43:13

当然, 解滨咒骂的这个女人不是给中国收购口罩, 因为事件发生在美国开始限购口罩之后, 那时中国已经不需要口罩了。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20-04-02 17:40:42

刚刚看到美国橄榄球队专用飞机从中国扫货,运会满满一飞机的口罩。 1月2月搜集口罩支援中国是正确决定。 因为病毒是人类公敌。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20-04-02 11:40:56

掩盖阶级性的原理很简单, 99%如果觉醒, 1%根本不是对手。 新闻也一样。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20-04-02 11:40:08

土共从延安时期把很多政客暗箱操作的东西公开化, 拿到桌面上了。

第一,阶级利益问题

第二,文艺新闻的阶级性问题

第三,统一战线问题。

西方还在掩盖否认文艺新闻的阶级属性。 说穿了就是骗人。

回复 | 0
作者:不列颠地主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4-02 08:42:06

是啊!再次领教了东西方的宣传也不过是喉舌。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20-04-02 07:49:59

我看了一下BBC, 英国电视也在扯:口罩没用, 然后扯中国口罩质量不好, 接着扯中国捐赠口罩有政治目的

回复 | 0
作者: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4-02 07:45:47

到目前为止, 美国政府还在百姓戴口罩有没有用的问题上撒谎, 还在鼓吹“只有病人才需要戴口罩”这种明显违背常识的谎言。 拿不是100%的有效做借口,阻止百姓自我防护。

伪科学家和政客草菅人命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20-04-02 07:43:00

【大白菜也涨价到60块钱一颗】社会主义国家可以批判, 但是资本主义则不能批判奸商。 按经济规律, 需求大于供应则价格上涨, 供应大于需求则价格下跌, 纽约交易市场在非洲出现饥荒的时候抬高粮价几乎是标准操作。

我骂解滨的原因不是说他说的不对, 而是他采用双重标准,和逆向种族歧视。

回复 | 1
作者:香椿树1 回复 不列颠地主 留言时间:2020-04-02 07:39:34

在卷口罩的问题上我觉得把闲置的口罩送给前线是对全人类负责人的做法。 毕竟口罩可以再造,但是前线不等人。 英国美国的口罩短缺的原因不是华人捐赠口罩给武汉, 而是英国美国隔岸观火看热闹, 世界卫生组织反复提醒, 他们置若罔闻。 两个月的时间被白白浪费。 如果他们2月初就开始转产生产口罩,怎么会有口罩短缺。 口罩又不是高科技产品。

回复 | 1
作者:不列颠地主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4-02 07:00:35

确实是这样。本来我回英国时还带了个人防护200个口罩,到北京上飞机前就分了80个给前来接送我的合作伙伴,因为他家里也需要。上周,这家公司主动为我市的医院和我校捐赠了四万个医用防护口罩。

-----

据我所知,中国现在北上广的快递公司向国外邮寄防疫物资已经需要提前好几天预约排队。 主要目标就是英国美国加拿大。 我不觉得是抢中国的口罩,而是觉得他们奉献的是爱心。 中国人就是有一种集体主义观念。

回复 | 0
作者:不列颠地主 回复 香椿树1 留言时间:2020-04-02 06:52:48

我没有看那个视频,不过囤货居奇是一些奸商的一贯行为,虽然不能说是以华商居多,但是这样的华商确实是有的。在我们河南,国家刚刚开始封村的时候,超市就有把原本卖两块钱的口罩涨价到30块一个,大白菜也涨价到60块钱一颗(工商局查处重罚后公布的信息),目前英国也有中药供应商也能把原本10镑钱左右的454克金银花草药浓缩粉(治疗流感常用的一味药)卖到150镑。但是,英国超市对于急需的商品会出现断货,但是主要是限购,不涨价,像意大利面、厕所纸、洗手液、感冒药就是这样。

不过,人在做天在看,那些人丢脸也是丢他们自己的脸,完全犯不上和这些人捆绑在一起,他们发了财也没有分给你一分。

-----

地主说的是另外一个问题。 解滨的视频中说是美国限购口罩之后,并且暗示女人是买口罩囤积,然后赚钱, 并且可能是一个外嫁女估计嫁给了美国垃圾没钱过日子啥的,趁边远乡村没有限购的时候出去收购口罩。 所以被他称为败类, 给他丢脸了。

回复 | 0
作者:不列颠地主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04-02 06:39:10

你懂什么?别爱国爱昏了头!中国疫情爆发时我还在河南,二月初回到英国时才发现我太太她们在捐款购买防护服和口罩纷纷寄往中国,当时就提醒她们一旦把英国‘掏空’所面临的风险。当然,因为中国的疫情紧急,谁也顾不了那么多,先寄回去,能救一个医生算一个。

你以为‘事后诸葛亮’是那么容易当的?调查清楚了再发言。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香椿树1
注册日期: 2012-04-18
访问总量: 3,385,77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友好链接
· 索额图:索额图的博客
· 沁霈:沁霈的博客
· 芦鹤:芦鹤
· 白凡:白凡的博客
· 落基山人:落基山人的博客
· 米笑:米笑的博客
· 益友:益友
· 辣手吾文:辣手吾文的博客
· 老木屋:老木屋的博客
· 水蛇:水蛇的博客
分类目录
【数学文集】
· 数学:关于北欧欧高福利
· 建议经济学家们研究当年的解放区
· 新中国最伟大的成就是教育
· 让机器人来当资本家
· 科技进步在加强马克思主的结论
· 数学: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都有好
· 毛泽东认为社会主义的前景是悲观
· 追求公平不如追求科学技术进步
· 给你讲讲共产党洗脑的效果
· 为了战胜资本主义必须建立与资本
【经济与社会】
· 根据剑桥病毒家谱分析病毒来源
· 残忍:血染的复工之路
· 美国情报机构11月下旬就预警新冠
· 方方解滨们的困局
· 俄勒冈州检出去年12月患过新冠病
· 解滨杨安泽不懂,美国讨厌政治舔
· 疫情过后杨泽安解滨们何去何从?
· 勒令3M禁运口罩给加拿大,小土豆
· 猫能传染冠状病毒吗?
· 哭穷的方方:拿着三份工资,嚷着
【社会腐败】
· 东方雄
· 震惊:美国律师才是华为中兴倒霉
· 马克思主义是中国的文化复兴
· 从马云与大师王林看权贵为啥迷信
· 天津爆炸是制度造就的炸弹还是破
· 私有化是天津8·12大爆炸的罪魁祸
· 老板黑心捞钱 “出事”却全民买单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为什么说天津爆炸是的体制问题
· 坑爹事件:六百年前的“令计划案”
【杂谈民主】
· 胖子帮你选手枪:小口径手枪
· 谁解香港楼市死结?林郑死定了!
· Why美国总统这样评价毛泽东
· 港式民主运动能不能向外扩散
· 奥巴马与特朗普的路线斗争
· 中国人的宗教和崇拜
· 细说“把权力关进笼子”
· 中国内乱的根本威胁来自官僚集团
· 马克斯,列宁,毛泽东心中的社会
· 中国股市与希腊危机看中国真的很
【军事历史】
· 火鸡国开挂出兵利比亚背后的逻辑
· 王明的新华日报不准刊登《论持久
· 徐向前说百丈关失败不是张国焘的
· 张国焘西征是因为毛泽东嫌陕北贫
· 西路军覆灭怪毛泽东不够独裁
· 虐待壮丁未必是蒋介石授意,但抓
· 黄桥战役歼敌1.1万人 陈毅喜赋诗
· 谁该为南京大屠杀负责?
· 四行仓库800壮士之死与蒋介石的
· 从淞沪到南京:蒋介石政战略选择
【军事策略】
· 台湾国防部的生物武器实验室是否
· 旧文:盘点全球生物安全顶级实验
· 复盘:伊朗对美报复行动中的电子
· 伊朗不再履行伊核协议,谁害怕?
· 又一什叶派民兵高官遭暗杀, 和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悄然开始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叙利亚,将是埋葬美国霸权的坟场
【时事评述】
· 370万人感染,2000多人死亡 , 1
· 伊朗承认打下了乌克兰飞机, 然
· 乌克兰飞机一定是伊朗打下来的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台湾直升机坠毁与岛蛙之血书写赖
· 朝鲜韩国板门店会面! 多大的黑
· 世界上最早的违章建筑:巴比伦通
· 南海岛礁上空的硝烟
· 巴黎报社袭击会不会成为法国的91
· 2015年世界皆大欢喜!
【历史反思】
· 百 年 哈 尔 滨 的 真 实 面 目
· 也说匈奴为何崛起为何衰落
· 美国生物武器的研发与试验:历史
· 回顾洪涛院士抗SARS战役中的失误
· 蒋公抗战前丧权辱国的《塘沽协定
· 暗杀伊朗名将这次玩砸了:白云先
· 伊朗将军之死与中国九一八事变
· 神医Trump治好了中国四十年的痨
· 侵略战争都是投资:阿富汗与蒋张
· 蒋介石投降卖国导致日本误判投资
存档目录
2020-04-01 - 2020-04-12
2020-03-01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28
2019-10-02 - 2019-10-30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7 - 2019-08-29
2019-07-02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26
2019-05-02 - 2019-05-29
2019-04-03 - 2019-04-28
2019-03-01 - 2019-03-27
2019-02-01 - 2019-02-27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9 - 2018-11-30
2018-10-29 - 2018-10-29
2018-09-02 - 2018-09-18
2018-08-02 - 2018-08-30
2018-07-01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25
2018-05-04 - 2018-05-25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28
2018-02-02 - 2018-02-26
2018-01-02 - 2018-01-31
2017-12-04 - 2017-12-29
2017-11-28 - 2017-11-29
2017-10-02 - 2017-10-31
2017-09-01 - 2017-09-30
2017-08-01 - 2017-08-30
2017-07-04 - 2017-07-30
2017-06-04 - 2017-06-30
2017-05-01 - 2017-05-24
2017-04-01 - 2017-04-27
2017-03-04 - 2017-03-31
2017-02-04 - 2017-02-27
2017-01-01 - 2017-01-30
2016-12-14 - 2016-12-28
2016-11-01 - 2016-11-30
2016-10-10 - 2016-10-30
2016-09-01 - 2016-09-27
2016-08-07 - 2016-08-30
2016-07-10 - 2016-07-10
2016-05-02 - 2016-05-15
2016-04-02 - 2016-04-28
2016-03-06 - 2016-03-25
2016-01-01 - 2016-01-10
2015-12-04 - 2015-12-31
2015-11-01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02 - 2015-09-30
2015-08-06 - 2015-08-31
2015-07-06 - 2015-07-31
2015-06-01 - 2015-06-27
2015-05-08 - 2015-05-31
2015-04-04 - 2015-04-14
2015-03-02 - 2015-03-30
2015-02-02 - 2015-02-21
2015-01-01 - 2015-01-28
2014-12-02 - 2014-12-31
2014-11-02 - 2014-11-29
2014-10-01 - 2014-10-31
2014-09-14 - 2014-09-30
2014-08-25 - 2014-08-31
2014-06-03 - 2014-06-26
2014-05-01 - 2014-05-29
2014-04-02 - 2014-04-30
2014-03-02 - 2014-03-30
2014-02-07 - 2014-02-24
2014-01-16 - 2014-01-27
2013-12-01 - 2013-12-15
2013-11-02 - 2013-11-27
2013-10-02 - 2013-10-29
2013-09-01 - 2013-09-29
2013-08-01 - 2013-08-28
2013-07-01 - 2013-07-30
2013-06-07 - 2013-06-29
2013-05-01 - 2013-05-29
2013-04-01 - 2013-04-29
2013-03-02 - 2013-03-30
2013-02-05 - 2013-02-23
2013-01-06 - 2013-01-31
2012-12-01 - 2012-12-28
2012-11-02 - 2012-11-14
2012-10-03 - 2012-10-31
2012-09-02 - 2012-09-30
2012-08-22 - 2012-08-31
2012-06-01 - 2012-06-25
2012-05-01 - 2012-05-30
2012-04-17 - 2012-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