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尽量不争不论  
https://blog.creaders.net/u/70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尴尬的政治改良者 2014-06-20 10:22:44
万维网最近关于中国未来政治应该是改革改良还是诉诸暴力这个问题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本人对这些问题的看法还是不变,那就是困惑!

在政治观点上,我觉得自己本质上应属于改良派。我相信改良派的主张,相信暴力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中国的未来应该走改革之路。虽然我一直在骂中共,但本人并不主张中共马上下台,而是主张中共应该马上放弃言论控制,开放党禁报禁等等。如果中共还能得到大多数中国人的选票支持,即使他们全被中共洗脑了,本人也无话可说,接受这种可能,那样本人就会祝贺中共继续执政。在一个民主体制下,即使你的政治见解与执政当局完全相悖,你还是有很多途径可以获得普通民众的支持,你的政治改革理想就有可能实现。这是副作用最小的社会改良之路。任何人都没有理由使用暴力手断推行你的政治理想!就象有人说的,政治改革必须考虑社会成本。暴力革命是代价高昂的社会变革之路,而且还不能保证会得到原先所期望的结果!中共的暴力革命之路就是最好的证明!当初中共的理想口号多么诱人,但一有权力就全变了!死了那么多人,全白死了!

但是,本人也不得不承认,我的这种改良主张正在受到现实的无情嘲弄!被刮过无数巴掌!这些嘲弄和巴掌不仅来自中共的所作所为,而且还来自万维里的一帮中共辩护者们!

无情的现实是,无论你用多理性的方式向中共表达改良意愿,中共根本就不会理你!刘晓波够理性了吧?结果呢?他现在被关在监狱里!几个人在自己的家里讨论六四,这样做算激进吗?他们照样把你抓起来!残酷的现实是,所有的理性改良之路都已被中共堵死!改良者的话说得再多都起不到多少实质的作用。我自己也算是个改良派,但看到很多改良派网友的文章,我时常也觉得好笑,感觉起来都是一厢情愿的幻想而已!

更残酷的现实其实已经由万维里的爱党同志们表述得非常清楚了:你们别跟党多罗嗦!要不你们拿三千万人头来,要不给我闭嘴!这些话是什么意思?改良派的朋友们真应该好好地去体会一下党内心的真意!

其实,党的意思已经非常清楚了。那就是别多说话,要说就拿拳头出来,让拳头说话!改良派的朋友说得再多都没用,党不相信逻辑,不相信理由,不相信道德伦理,也不相信眼泪。党只相信拳头大小。他们就是靠自己的拳头才发家的,谁能够让他们放弃拳头的作用?这比登天还难!

党以及党徒党孙们自己觉得自己的拳头最大,谁也比不过它们,所以它们动不动就亮拳头。你跟它讲理,一讲不过你它们马上就亮拳头!动不动就“棍棒”伺候!六四时它们露出了恐怖的牙齿,96年台湾大选时它们也展露了一下,现在香港人正在抗争,感觉起来它们也想让解放军出来亮一亮,...其实,无数的事实已经清楚地表明了一个事实:中共是习惯于用暴力解决国内问题的!这是崇尚暴力的组织,信仰丛林原则的丛林教徒。在它们面前,改良派的所有主张,其实都象以前的江总书记所说的“Too simple! Too naive!".华山政委以及他们的同志们也不断地向大家传达了党的意思:“有本事,你们拿三千万人头来换!”。可惜,很多改良派朋友并没有理解爱党同志们苦口婆心的肺府之言!我现在算是理解了!

其实,现在摆在中国人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了,大家别无选择:第一条路:忍,忍,忍,在中国生活,就别讲究什么公平正义道德良知等等了!,凡事就忍吧!第二条路就是暴力,忍受不了的人就开始诉诸暴力!中共以及万唯里的爱党同志们现在正在嘲笑你们不敢使用暴力!他们就是在豪赌,它们就是在赌中国老百姓能忍。只要中国老百姓真得能忍,它们就会暴富。所以中共目前的政权基础其实就是建立在中国老百姓的忍受力之上。中共政权之所以能够苟延残存,全是因为中国老百姓超强的忍受能力。它们就是一直在赌:中国老百姓能忍,他们不敢反抗!即使反抗了,中共也不怕,因为中共的拳头没有哪一个老百姓能打得过的!这是中共自信的根源,但同时也将是中共毁灭的根源!

这个事实必将导致另一个事实:中共一直在潜移默化地培训着无数潜在的暴力者。中共的作所为一直在告诉人们,和平之路走不通!你想改良吗?没门!再多罗嗦,监狱里呆去吧!西藏人想闹独立吗?暴力镇压!台湾人想独立吗?导弹伺候!你敢不拆迁吗?推土机开过来!你敢不卖农田吗?流氓打手出击....无数的现实在教导人们一个道理:这社会没法讲道理,一切的一切,最终都要靠拳头武力解决。正是在这种社会氛围下,才会不断培养出一个个刁民出来。当你们把正路一条条都堵住时,人们只好往邪路上走。刁民并不是一生下来就是刁民。历史上的绝大部分革命者,我相信暴力并不是他们最初的选择,而是走投无路后的无奈选择!如果讲道理能解决问题,哪个正常人会用命去拼呢?

当今的中国其实就是这种情况。谁都知道暴力解决不了问题,但是越来越多的人被逼着使用了暴力手段。其实,更多的情况下,并不是老百姓崇尚暴力,而是权贵们逼着人们以死相拼!它们不是在嘲笑人们无法用三千万人头来换吗?你们用暴力拳头嘲笑人们力量太小,最终必然导致人们与你以死相拼!明明知道自己打不过你。但人们不要命了,使用暴力又何妨呢?“民不畏死又何以死畏之?" 中国近年来连续不段的暴力事件,其根源其实就是在中共自己根深蒂固的暴力思维。正是中共自己的暴力示范楷模潜移默化地培养着一个个暴力者。中共正在不断地把人们往暴力的道路上驱赶,正在使一个个改良者训练成暴力拥护者!当我听到那个在北京机场自爆前高喊“都躲开,我身上有炸弹”(大概意思)时,心都快碎了!如果中共政权(或者改良派朋友)无法理解为何有人不要命了,更多的中国普通人还会接着遭殃!暴力,不管你支持还是反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暴力很可能就是未来共产中国不可避免的命运!只要中共继续着这种暴力思维,暴力将不可避免的伴随着中国人如影随形!本人越来越相信那句话:Those who make peaceful change impossible make violent revolution inevitable(使和平变革无法进行的人将使暴力革命无法避免)。

本人在“中共反恐之路会通向何方?”那篇博文中就已经预示着暴力的前景。当时写那篇博文时,一个月前的乌鲁木奇爆炸事件还没发生。这类事件不会是最后一个。只要中共不放弃暴力思维,暴力噩梦就不会消失!

我本人本质上还是个改良派,我希望中国走上改革改良之路,而不是暴力循环。但是,面对中共的流氓无赖行为,我越来越怀疑自己是不是太过一厢情愿了!所以我觉得自己很困惑,也很尴尬。我看到的中国却是个暴力的前景。中共目前的确貌似很强大,但是别忘了,中共一直在给别人作暴力示范,一直提醒着人们:只有暴力才能解决问题!有这样的老师不断地提醒人们暴力的作用,暴力离中国还会远吗?


忽然我发觉,虽然我反对使用暴力,却很难指责别人对中共使用暴力!
浏览(2083) (0) 评论(4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党共贪 留言时间:2014-06-24 15:27:05
右博就别为难那位阿Q了。阿Q为土共领食馆扫扫厕所,虽然脏点,倒也算称职。让阿Q去新疆和维族人对阵?哈哈,那阿Q只有尿裤子的份。
回复 | 0
作者:yimsc 留言时间:2014-06-23 02:21:33
我赞同右撇子的看法,就象香港,中共不让人发声,发声的反而更多,有七十万人之多,你用导弹威胁台湾民众不选民进党,国民党却下台。物极必反,自然规律。历史潮流非任何人可阻档,想中共八百年统治中国?是幻想,中共自己都不敢想,要不家属子女财产都往西方转移干嘛?腐败份子可都是中共自己人啊,让这些人领导中国能盛世吗?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4-06-22 20:59:33
右撇子,对不起,我上面的跟贴在语言上可能尖锐了一些,不好意思。
但历史就是历史,考虑历史问题是不能考虑牺牲的,历史的特点就是无情,历史也不会有时间表,大清从来没有考虑到它可能会垮台,但是它确实在一瞬间就垮了。
喜剧博的看法有其道理,他说:“呵呵,看看中国历史,改良派下场都很惨”,这是有事实基础的说法。但在这里我们在谈的其实不是改良,是跟改良风马牛不相干的事。 右撇子应该放弃使用改良这个词,因你谈到的问题太大,早已经远远的超出了改良的范畴,再用改良这个词容易造成误导,所以我建议你使用改革或者是维新变法,这才能更准确的表达你本文中想说的政治变迁的真实含义。
谢谢远方博的补充,远方说得很对,资本主义社会是契约社会,这也是法治的基础,没有这些,奢谈民主是没有意义的。
撇兄所谈到的民间反抗和群体事件的问题,的确很严重,但要说能成什么事这就是幻想了,不错,中共迷信暴力,也不断的在做暴力方面的榜样,但这并不等于说暴力的道路就可以走通,暴民政治虽然有其正义性,但在目前的历史条件下,根本就是此路不通。
六四大屠杀就是最近的一例,在历史上,蒙古和满清的大屠杀也是例子,目前根本就不存在什么跟时间赛跑的问题,好像辛亥革命就要来了,连影子也没有的事。我个人觉得,我们没有孙中山,辛亥革命就是不可能。有再多的陈胜吴光也是等于零的。
现在在中共内部,还是有很多迹象显示了不同的意义,例如18届3中全会关于国企私有化问题的决定就意义非凡,这是正向着民主制度前进的有力步伐,比空谈民主的那些人具有更大的现实意义。
目前反腐是在政治斗争的阶段中进行着,未来如何还很难讲,是否会爆发武装冲突谁也不知道,斗争越激烈,开杀戒的可能行就越高,这不是屁民中的陈胜吴广可以染指的,而是上层中的不同派系,这些不同派系也许就代表着不同的社会阶级和不同的政治道路,如果一个人不是书呆子,而是会从实际中来看问题的话,就应该注意到这些迹象,历史自有它的必由之路。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6-22 15:38:51
中国国泰民安,哪里需要我去有本事啊?国家有专业的军警队伍,专门铲除乱世DNA,所以,根本不需要我操心,反而是你们这些天天做梦搞动乱的,需要本事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6-22 11:43:23
QWE:你不是在喊叫“有本事,你们就先造出一个相当于太平天国运动万分之一规模的小乱子,让我开开眼”吗?我右撇子没本事,贪生怕死,不敢造反。但是你放心,在中国会有人不要命的,会有人跟你拼命的!你真有本事,到中国去喊叫!到新疆去喊叫!有人正在回应你的喊叫!虽然失败了,但他们会不断地尝试,我觉得他们应该专门找QWE这样的人“开开眼”,无奈QWE其实也只不过是个胆小鬼,躲到美帝的后院里去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6-22 10:56:56
老度兄:不知道是我没解释清楚还是你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我并没有说“政治上只有暴力革命和改良两条路”,我只是说中国的改良派很尴尬,中共的暴力思维正在打破人们的和平变革之愿望,把人们,也包括很多改良者,往暴力路上驱赶!我只是预测未来极可能的结果,而不是鼓动暴力革命!

可能你们正在谈讨第三条,第四条路线,但我不知道你们还有多少时间?是你们先说服中共,“让封建权贵交出政权而下台,让新生的资产阶级上台执政”?还是人们先被赶到暴力的路上而采取暴力手段反抗?我不知道!我没有答案!我感到困惑!我觉得改良者(或改革者)正在与暴力革命赛跑,谁赢谁输?我不知道!

我希望改良者(或改革者)会赢。但我目前看到的却不是这样,而是暴力者正在营造气候!首先是中共正在为暴力者提供各种各样的暴力示范,大家都在学!

至于改革或改良,在我这里是同样的意思,都是指用和平手段解决政治分歧。你可能是学者,概念分的很细。但我只是业余的,无法这么细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4-06-22 10:50:34
老度博一贯的睿智。顶一个!

另外补充一下:资产私有制社会的社会活动基础是契约,慢慢再有各种法律,common law,case law来实行独立的法治来保障。看看美国的奶协西部片就能明白一步一步的发展,私有制下自然的演变。封建权贵社会的社会活动基础是以身份和地位为主,就连婚姻也是什么门当户对。中国的封建权贵社会形态到现在有什么大变化吗?我认为没有。这样的社会最缺乏的就是公平和权利保障。这才是中共给中国带来的最深重的罪孽。 很长的时间里,看不到会有根本改变的希望!暴力也会被中共无情的镇压下去。有人说了太平天国死了那么多人,清朝也没垮掉。 本人认为外来干涉是真正的变数!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6-22 10:49:29
右撇子,你就别捕风捉影了,没戏。今天的所谓维族恐怖分子,是国际大气候造成的,你以前见过911飞机撞大楼吗,哈哈,是国际资本家为了自己垄断统治全球每一个国家,制造的全球动乱,你以为是百姓自己造反啊,今天中国社会的底层穷人都比解放前的地主富裕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6-22 10:15:29
QWE,我真服了你了!你说“中国今天的制度,使得动乱分子越来越少,越来越变成稀有动物”,既然动乱分子越来越少了,那就把武警裁减了吧!维持比军费还高的维稳经费做啥?把街上的装甲警车撤了吧!30年前可没有装甲警车在街上巡逻,现在则是神州一大景观,你这30年来的历史证明到底证明了什么?

你说动乱分子只是稀有动物,你的意思大概是说最近连续发生的维族人恐怖袭击都不是动乱分子干的?几只稀有动物怎么可能搞得天朝全民反恐,草木皆兵呢?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4-06-22 10:02:05
撇子老兄: 你这篇文章从题目上来看就有问题,虽然你的网名是右撇子,但你的文章及题目,其实都更符合马列主义的基本精神。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你已经陷入了非此及彼的对立统一的矛盾中,这正是马列毛基本的哲学思想。
我们应该更多的读懂历史,才会更客观的看待政治现实。
谁说政治上只有暴力革命和改良两条路呢? 这是罔顾历史事实的胡说。
中国两千多年的历史中,哪朝哪代没有暴力革命和农民起义呢? 秦朝的陈胜吴广,汉朝的黄巾起义,一直到李自成,张献忠,洪秀全,毛泽东,暴力革命断过吗?一朝又一朝,城头变换大王旗,打江山,坐江山,中国的封建专制制度变过了吗?暴力革命又有什么道义上的正当性可言呢?
当然道义上正当性的暴力革命也有,唯一的一次就是辛亥革命,辛亥革命的确是推动了历史的前进和发展,是有划时代进步意义的暴力革命。
如果想建立真正的民主制度,除了看到中国封建社会的暴力革命循环之外,我们应该做一点阶级分析,才能真正说明问题。
民主制度是一种资产阶级的政治统治形式,跟封建权贵制度的改良不同,现在的天朝是封建权贵制度,在这个基础上,要想走向民主共和制度,在历史上有两种方式:
一种就是象英国那样通过大宪章运动和象日本那样通过明治维新,让封建权贵交出政权而下台,让新生的资产阶级上台执政。 这不叫改良,而叫改革改。 改良是一种兴利除弊的行政措施,而改革是一种自上而下的革命。 可见一字之差,谬之千里。
另一种就是法国大革命式的由下而上的暴力革命,中国的辛亥革命也属于这一种。
这两场暴力革命跟以往的王朝更替式的农民起义不同,其本质是新生的资产阶级向腐朽的封建权贵势力暴力夺取政权的革命。
改革和革命只要注意到其阶级性,其发生形式并不是重点,改革也好,革命也好,民主制度建立都是要以封建权贵势力下台,都是以新生的资产阶级正式走上政治舞台和夺取政权的为标志的一种方式。 没有资产阶级上台就没有民主。
从中国来看,戊戌变法和辛亥革命是一脉相承的,如果戊戌变法成功了,就不会有以后的辛亥革命,这两者都是中国新生的资产阶级要走上政治舞台,和腐朽的封建权贵势力进行夺权斗争的两种形式。 这两种形式没有好坏和优劣之分,都只是先烈们在探索历史允许我们民族所走的道路而已。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6-22 09:16:54
30年来的历史证明,中国今天的制度,使得动乱分子越来越少,越来越变成稀有动物,目前的制度继续坚持200年,动乱DNA就完全消灭了,很好的,你别担心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6-22 08:37:45
QWE:本人并没有跟你争论中国是不是在动乱?我是说你们正在培养和诱导中国的暴力者,你们正在把中国人往暴力路上驱赶!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6-22 08:19:05
右撇子,你根本没有数量的概念,我给你比较一下,你现在看到的所谓乱子,根本不值得拿出来说,说不出口。

按人均谋杀死亡率,美国是中国的5倍,也就是说,今天中国的谋杀死亡率,如果每年提高5倍,也才刚刚达到美国社会的安定程度,哈哈,看明白没有。今天中国社会因谋杀,每年死亡人数13000,如果维族人有本事把中国社会的谋杀死亡人数提高到每年65000人,中国社会就刚刚好跟美国一样安定。

中国每年车祸死亡62000人,右撇子不如用车祸来证明中国动乱,比抓维子稻草要强一些,哈哈

中国根本就不存在任何乱子,800年稳如泰山,你的白日梦没任何希望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6-22 08:09:12
大家都看到没有?华三要3000万人头,QWE也正在叫嚣:“有本事,你们就先造出一个相当于太平天国运动万分之一规模的小乱子,让我开开眼”。有这帮中国人在鼓操暴力机器,中国人使用暴力难道可以指责的吗?人家的确没本事,造不出一个相当于太平天国运动万分之一规模的小乱子,但人家正在努力!正在一步一步慢慢来。先一个人头,十几个人头来换。有你们这帮东西的不断鼓励,他们会不断地努力,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华三和QWE,你们懂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6-22 07:39:15
非常认同阿妞的看法:“至少在万维上,暴力最明显的就是华山同志”。动不动就要别人拿5000万人(华山到底要5千万还是3千万人头?)头来换!别人跟你讲道理,你华山要别人拿人头过来,你这不是逼着别人走暴力的路吗?

维族人现在可能就是在响应华山的挑战!3千万人头它们可能付不起,但可以慢慢来,集少成多!昨天他们又付出了13个人头。我觉得维族人应该看清楚到底是谁要他们的人头。看清楚了再跟谁换!普通中国人并不要你们的人头,但华山政委很想要!那个QWE可能也想要。你们应该向华山牧师或者QWE换人头!华山和QWE,你们不要躲在美国要别人的人头,有种你们就回到中国去,到中国再向他们要人头!

华山牧师这么想要人家的人头,中国人的暴力反抗难道不应该了吗?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6-22 07:39:03
太平天国运动,全国死亡人数达7000万到一亿,推翻了清朝吗?根本没有嘛!是谁消灭了太平天国造反派呢?是汉人,是湖南湘军!同治回乱西北死亡人数2000万,清朝倒了吗?没有倒嘛,又是左宗棠带领湘军消灭了西北回乱分子。
今天中国国泰民安,根本没有任何乱子,小小的乱子都没有,不存在,说这个东西简直是做梦,可是就是有一批人天天在做白日梦,所以我给他们提个醒。做白日梦做动乱梦作者,有本事,你们就先造出一个相当于太平天国运动万分之一规模的小乱子,让我开开眼,也就是造一个死人数能够达到一万人的动乱吧,如果连一万人死亡数的动乱都造不出来,你们做啥梦都白做,你们预言的东西连响屁都不如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6-22 07:18:35
hu167:中共的德性与华山的德性是差不多的,“信用”对它们而言只是个“P”!明明说好“三千万人头”可以换中共的政权,现在早已经5千万人头交上去了,现在它们又开始食言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6-22 07:13:02
中国喜剧:中共这台暴力机器正在不断地制造暴力对手。大家等着看!它们不仅仅是轻工业品的世界工厂,可能也是“暴力对手”的世界工厂。等到“Made In China"的暴力对手行销世界的时候,看它们到底是笑还是哭!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6-22 07:00:05
汉卿博:我不是没看到台湾这个因素,我是希望中共内部产生蒋经国这样的人物,这是改良者的美好愿望。但是我越来越觉得这可能只是改良者的一厢情愿而已!中共绝不答应。它们正在对所有有这种幻想的人抽耳光|!你想走和平变革之路,它们就用种种无赖手段折磨你。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只有两种可能:就象鲁迅说的,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发!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6-22 06:48:15
康乐兄:伟光正的暴力本质已经越来越明显了,它们就是用拳头来回答所有改良派的声音。虽然目前看上去它们貌似很强大,但是它们正在培养一个又一个暴力对手,正在把越来越多的人往暴力路上驱赶,有它们这样的不懈努力,它们会得到暴力报应的!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4-06-21 22:00:47
哈哈,大家应该看得出来,至少在万维上,暴力最明显的就是华山同志。
敢要共产党的江山?敢把共产党改良改革掉?拿你们五千万人头来换!

既然这样,俺实在不在意拿十来个甚至上百个恶贯满盈的共产党顽固死硬恶棍的脑袋来换取中国的民主改革进步。这至少是说,在中国没有废除死刑之前,能够用正义的判决对这样的人执行死刑。

齐奥塞斯库的死刑判决与执行是有点暴力还有点仓促。但是,也就只有在对他们夫妇判处并执行死刑之后,罗马尼亚全国废除死刑,才有意义——除掉庆父,然后除掉庆父之法和制度。

哪怕对待四人帮,当时如果他们负隅顽抗,或者把他们抓捕起来后有余党闹事引发更大的流血暴力,那么将他们判处死刑立即执行甚至当场击毙,人们是不能归罪叶剑英华国锋的。

比如说,习近平如果查证周永康的犯罪事实确实引发人神共愤,根据中共现行法律判处他死刑立即执行,俺没有什么意见。华山可以因此痛不欲生,俺不会去劝慰他。

俺反对的暴力,首先是统治者的残暴。接下来是暴民政治,再接下来是恐怖主义的滥杀无辜(无论有什么正义的诉求),再接下来是恐怖主义式的暴力造反。至于狗官引发共愤,民众包围官府把狗官抓出来,经由法律途径交付审判,俺不会去谴责民众的,最多只是劝告他们对这样的狗官也要讲人道,不要施行割耳朵之类的暴力,因为对狗也要讲人道主义。
回复 | 0
作者:QWE 留言时间:2014-06-21 21:50:56
华山博的分析非常精彩,民教就是一帮水货,他们现在抓的稻草居然是维族亡命徒的恐暴,烂泥糊不上墙啊。他们只能靠口淫麻醉自己,幻想百姓起义,幻想外国入侵,幻想啥都没用,他们要证明自己不是水货,就是他们自己去造反,他们敢吗?哈哈,最后还是一批水货
回复 | 0
作者:h167 留言时间:2014-06-21 10:52:04
其实3千万人命土共早就拿去了。共产党已经弄死了双倍人头还要多,包括饿死的和
害死的。
回复 | 0
作者:hu167 留言时间:2014-06-21 10:49:51
其实3千万人命土共早就拿去了。土工已经弄死了双倍人头还要多,包括饿死的和害死的。
回复 | 0
作者:中国喜剧 留言时间:2014-06-21 09:30:39
现今中国的终极道路是袁世凯道路。 由突发事件引起,比如与其他国家的领土资源纷争造成的兵戎相见,然后军阀倒戈一击而天下响应,立马土崩瓦解。 所以,我们要积极支持日本,越南,台湾,哪怕是菲律宾卷入中国的进步历程。 如果中国政府一味地当孙子,那也没办法,也必须让他们误判形势,信心满满 :) 俄罗斯和美国不会卷入。
回复 | 0
作者:汉卿 留言时间:2014-06-21 06:33:02
在改良这条道上,博主是不是忽略了台湾这个因素?
回复 | 0
作者:康乐园小夜曲 留言时间:2014-06-21 02:04:35
右兄也说出了我心里的想法,大顶和谢谢好评。

伟光正简直比土匪黑社会更无赖,人家土匪黑社会有时候还讲点义气。

杀无赦——这是伟光正对待一切反对它的人所采取的一贯立场,提倡改良也不行,轻者居留重者判刑。杀它3000万奴才换取30年继续执政,邓猫王二十多年前就告诫手下不能对任何反对派和改良派手软。

中国今天钱权色丛林教当道,大多数国人响应教主伟光正的号召,不管白猫黑猫抢到钱权色就是好猫,所以暴力革命大概也就是以钱权色为目标的革命,没有西方民主势力的介入,我不看好暴力革命在中国的最后结果。

教主伟光正的任期大概还有一段比较长的时期,起码三、五十年大概是可能的,全民在钱权色社会上混下去乐不思蜀,弱势群体和没有得到多少利益的群体被教徒们称为窝囊废,窝囊废们谁要是不满在口头或者行动上对教主不敬,教主的戒律就是杀无赦。

唯一光明的路就是中国的暴力革命有国际正义势力的强势插手和指导,但这可能性有多高呢,不太高,或者说它需要一些特发大事件的发生为催化剂。民族主义者推崇跟日本一战,甚至跟欧美一战,确实是值得关注的大事件。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6-21 01:35:58
幸福博兄:我也刚看到新闻,维族人这么不要命了,13名维族人向公安机关发动攻击,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靠暴力维持的社会,必然会出现暴力!辛好这次他们没有针对平民!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6-21 01:08:39
秋念11:反对暴力,维护安定,人人都希望这样!但是靠流氓维持安定能得到真正长久的安定吗?


鱼片粥:您是高智力人士,思想很深刻,本人不敢妄作评论了,谢谢您的光临!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4-06-21 01:01:09
星辰:你的观点与我的确很相近。我非常欣赏你的很多文章!


阿妞:那段英文是肯尼迪说的?我并不知道谁先说的这句话,但我觉得很有道理,所有印象很深刻,见过了就忘不了!

阿妞也应该算是个改良派,但你今天的说法可是有暴力倾向的!什么叫做“进行革命性的定点清除”?那不是表明了你现在赞同使用暴力对付令和平改革无法推行的强大的集团了?我觉得我自己这个改良派已经开始暴力化了,看来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一向温和的阿妞想不到也有这些暴力的念头了!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右撇子
来自: 地球
注册日期: 2012-12-12
访问总量: 1,871,39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 写在前面立存此照---2020年大选
· 川普王国即将诞生文明灯塔也将崩
· 本末不要倒置--评论2024美国大选
· 高虹安别哭
· 拜登退选是民主党的大阴谋
· 强烈要求川普展开舞弊和司法黑暗
分类目录
【投资和投机】
· 比特币只会被取代而不会死亡
· 市场与美联署,你选哪一边?
· 我已经开始抄底比特币概念股票了
· 比特币以太坊落袋为安
· 比特币的近期走向
· 作好准备投机比特币
【生活】
· 厉害国的交通灯
· 有点毛骨悚然的诈骗电话
· 中华文化是流氓的沃土
· 我与上帝的恩怨
· 求助,遇到了美国刁民怎么办?
· 做Android Developer可行吗?
【时政评论】
·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 写在前面立存此照---2020年大选
· 川普王国即将诞生文明灯塔也将崩
· 本末不要倒置--评论2024美国大选
· 高虹安别哭
· 拜登退选是民主党的大阴谋
· 强烈要求川普展开舞弊和司法黑暗
· 老年痴呆的拜登还是会偷票的!
· 川普试图颠覆和埋葬美国的一个伟
· 真正的判决是11月5日吗?
【随笔】
·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 “双重标准”才是正确理智的标准
· 八国联军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 厉害国的交通灯
· 中国人无法启蒙只能驯化
· 生命的意义
· 宰熟
· 中共浑身流淌着“商君书”的血液
· 原来我的身价不菲啊!
存档目录
2024-11-26 - 2024-11-26
2024-10-08 - 2024-10-29
2024-07-20 - 2024-07-29
2024-06-10 - 2024-06-28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4 - 2024-04-22
2024-03-16 - 2024-03-28
2024-01-11 - 2024-01-31
2023-11-10 - 2023-11-10
2023-10-12 - 2023-10-12
2023-09-05 - 2023-09-30
2023-08-11 - 2023-08-19
2023-07-27 - 2023-07-27
2023-05-27 - 2023-05-27
2023-03-07 - 2023-03-18
2023-02-09 - 2023-02-21
2023-01-07 - 2023-01-25
2022-12-30 - 2022-12-30
2022-11-09 - 2022-11-18
2022-10-14 - 2022-10-30
2022-08-01 - 2022-08-26
2022-07-21 - 2022-07-26
2022-06-04 - 2022-06-25
2022-04-04 - 2022-04-04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11 - 2022-02-11
2021-10-01 - 2021-10-18
2021-09-12 - 2021-09-27
2021-08-05 - 2021-08-05
2021-07-04 - 2021-07-31
2021-06-04 - 2021-06-28
2021-05-23 - 2021-05-29
2021-04-17 - 2021-04-25
2021-02-09 - 2021-02-09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1-03 - 2020-11-29
2020-10-16 - 2020-10-28
2020-09-14 - 2020-09-17
2020-08-06 - 2020-08-06
2020-07-03 - 2020-07-19
2020-06-03 - 2020-06-20
2020-05-01 - 2020-05-06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23 - 2020-03-27
2020-02-08 - 2020-02-25
2019-11-06 - 2019-11-26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9-04 - 2019-09-23
2019-08-03 - 2019-08-30
2019-07-23 - 2019-07-29
2019-06-01 - 2019-06-24
2019-05-06 - 2019-05-29
2019-04-22 - 2019-04-27
2019-01-10 - 2019-01-10
2018-09-29 - 2018-09-29
2018-06-08 - 2018-06-08
2018-04-07 - 2018-04-07
2018-03-16 - 2018-03-16
2018-01-22 - 2018-01-22
2017-10-21 - 2017-10-21
2017-09-04 - 2017-09-28
2017-08-05 - 2017-08-27
2017-05-24 - 2017-05-24
2017-01-01 - 2017-01-19
2016-11-07 - 2016-11-08
2016-10-18 - 2016-10-30
2016-09-05 - 2016-09-06
2016-08-02 - 2016-08-14
2016-05-13 - 2016-05-21
2016-03-20 - 2016-03-20
2016-02-16 - 2016-02-16
2016-01-16 - 2016-01-16
2015-10-06 - 2015-10-11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22 - 2015-08-22
2015-06-14 - 2015-06-18
2015-05-23 - 2015-05-23
2015-02-17 - 2015-02-17
2015-01-02 - 2015-01-05
2014-12-09 - 2014-12-23
2014-11-29 - 2014-11-29
2014-10-04 - 2014-10-20
2014-09-05 - 2014-09-05
2014-07-29 - 2014-07-30
2014-06-03 - 2014-06-20
2014-05-04 - 2014-05-30
2014-04-26 - 2014-04-26
2014-03-08 - 2014-03-25
2013-12-03 - 2013-12-03
2013-09-08 - 2013-09-08
2013-08-19 - 2013-08-19
2013-07-02 - 2013-07-12
2013-05-06 - 2013-05-14
2013-04-06 - 2013-04-27
2013-03-07 - 2013-03-07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2 - 2013-01-11
2012-12-12 - 2012-12-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