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尽量不争不论  
https://blog.creaders.net/u/70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拜登赢得不光彩 2020-11-07 01:47:24

拜登赢得不光彩


image.png


美国总统宝座之争引来了巨大的争议。本文先不论谁最后争得总统宝座,先假定拜登最后赢了。但拜登的赢,有点不光彩!


问题就在于拜登的赢,主要是通过邮寄选票这种方式获得的。这种选票的最大问题就是漏洞很大,给选票作弊创造了条件和机会。正是因为这种选票的潜在作弊可能,历来都不是选举的主要方式。以前虽然也有邮寄选票的选择,但这些选择都只限于有特殊需要的人士,例如行动不便的人以及因工作需要无法回居住地投票的人士,如军人等。因此,以往的邮寄选票虽然也存在,但都只是作为辅助手段,占得比例都很小。即使有问题,也不会对选举结果构造重大影响。


有人说邮寄选票已经非常成熟了。这话显然不符合事实。如果真是非常成熟了,世界上还没有一个民主国家大量采用邮寄选票。很多人为了回国投票还得去买一张机票回去投票,为何这些国家不接受邮寄选票?这正说明了邮寄选票的风险世界各国都是知道了。


但只要看看这次美国大选邮寄选票的比例有多高就知道风险的严重程度了。这里有一篇文章介绍这个情况:见这里.


各州邮寄选票的比例都不同,少则20%,多则50%以上!就以最具争议的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为例:

密西根州:2.84m/8.03m=35.36%

威斯康星州:1.28m/3.58m=35.75%


这么高比例的邮寄选票就注定了这场选举的质量了!本来邮寄选票只是一个辅助手段,不应该对选举结果构成重大的影响。但这场美国大选,邮寄选票则变成了一个重要的手段,直接决定了大选的结果!这就是这场美国大选的可疑之处。也是拜登即使赢得这场选举也不光彩的主要原因。也是很多人不服气的重要原因!


本人虽然没有具体的证据指出拜登作弊,但很多人都举出了很多选举中的可疑之处,那些证据算不算某种迹象?


总之,邮寄选票作为辅助手段是可以接受的,比例应该控制在5%以内,不应该对选举结果构成重大影响。现在美国各州动不动就是30%,40%,甚至50%以上的邮寄选票,对选举结果构成重大影响。这就给选票作弊提供了温床。大选之前,川普阵营是坚决反对邮寄选票的,是民主党阵营坚持邮寄选票的。现在选举结果出现争议,拜登阵营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如果大选之前双方都认同邮寄选票,那么川普现在就没有理由对这种结果提出任何异议。这才是愿赌服输。但现在的问题是,大选之前川普阵营强烈反对邮寄选票,民主党强行推行这种方法。这就难怪川普阵营不服输了!


民主党为何坚持备受争议的邮寄选票?如果不是为了作弊那是为了什么?这是虽然没有具体证据却是非常合理的怀疑!


浏览(4961) (57) 评论(3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雨村 留言时间:2020-11-10 01:35:56

【因为这对大家都没有好处,现在是该弥合这种伤口的时候了。】


拜登自己的行为其实是在激化矛盾,是在美国伤口上撒盐!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雨村 留言时间:2020-11-09 22:18:15

【现在大选已经尘埃落定,大家还是应该尊重多数人的选择,就象4年前大家都尊重川普当选一样】


问题其实就在这里。目前仍然存在巨大的争议。在争议仍然无法解决的情况下,一方武断地强势宣称自己胜利了,这种做法不仅无法让另一方信服,更不是一种弥合伤口的良药。只会进一步刺激对方的反弹!


如果拜登真的希望弥合伤口,就应该克制自己,等待法庭的判决,避免进一步刺激对方。拜登现在的做法是想把生米做成熟饭,先下手为强。这种操作法其实是非常危险的!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雨村 留言时间:2020-11-09 21:35:56

【现在在海外华人中产生文革式的分裂,是件令人痛心的事】

这个现象的确让人心痛。

但是能治愈伤口的只是能是“公平和正义”,而不是忍声吞气!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0-11-09 21:31:28

【多么苍白无力的反驳,口头反对有何用?立法禁止呀!还有8个蠢货支持?】

民主党控制了国会,川普一直想阻止邮寄选票,为此斗了很多回合,这是事实吧?

某些组织或个人,强推某种法案,最后这个法案让自己获得巨大利益,这个事实就足以构成某种不正当的嫌疑!这种说法有问题吗?

回复 | 0
作者:雨村 留言时间:2020-11-09 13:17:56

最近一段时间能够很明显地看出来,万维老板是铁杆挺川的,因为刊登的消息和博客文章大部分是美化川普、抹黑拜登的,这和在北美华人中两种观点的人数比例是不一致的。但是这个情况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这个网站是老板私人办的,大家使用是免费的,老板有权利表达自己的政治倾向,宣传自己的观点。所以本人没有因为这个批评万维老板。不过还是想提点建议:有倾向性是可以的,但不能太过分,因为这和个人写博客文章不同,你毕竟是办媒体的,办媒体就要尽量做到客观、公正、理性,尽量不登太不靠谱的消息和发泄仇恨的文章,不能让读者明显看出媒体老板的个人情绪。

支持和反对川普是每个人的个人感觉和政治判断,在民运人士中就分裂为两种意见,其实大家都是拥护民主、反对专制的,所以不要把反对川普跟中共挂上钩,也不要想当然地认为支持拜登就是拿了中国的钱。同样也不能说支持川普就是拿了川普的钱。大家只是观点不同而已,就象文革中的两派一样,分别支持各自推举的“革命干部”。现在在海外华人中产生文革式的分裂,是件令人痛心的事,因为这对大家都没有好处,现在是该弥合这种伤口的时候了。

现在大选已经尘埃落定,大家还是应该尊重多数人的选择,就象4年前大家都尊重川普当选一样。挺川的朋友心里有气可以理解,但继续折腾也不会对川普总统有任何帮助。希望万维老板能够以全体华人的团结为重,不要再纵容一些人制造分裂和仇恨,更不能放任个别人煽动暴乱、鼓吹红州独立的有害言论。


回复 | 0
作者:fangbin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09 09:52:33

邮寄选票,才是造成这一切混乱的最大原因!


多么苍白无力的反驳,口头反对有何用?立法禁止呀!还有8个蠢货支持?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08 16:59:12

【至于图中那个曲线,早就澄清过。是第3方数据公司录入数据的问题。和官方记录无关。没啥好炒作的。】

如果这件事情只发生在一个地方,例如只有密歇根州,或者威斯康星州,还可以勉强解释得通。

但这种事情发生在两个不同的州,而且发生的时间都差不多,这是巧合吗?出现异样的情况都是发生在拜登身上,就不会发生在川普身上?这么巧合?

我的确没有具体的证据证明拜登作弊,但有不少解释不了的疑问!

民主党强行推行邮寄选票,结果自己获得了巨大的利益!这是巧合吗?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08 16:51:08

【民主党坚持邮寄选票是原因为了方便投票,提高投票率。】

邮寄选票的确可以方便投票,提高投票率。但你知道为什么世界上没有一个国家全面实行这么好的投票方式吗?既然这么好了,为何不全面实行邮寄投票?

原因很简单:这种方式不可靠,很容易被人钻空子。所以所有的国家对邮寄投票都有特殊的要求,你必须因为有某种行动不便的原因让你无法前去投票。这就证明了邮寄选票方便是方便,是可以提高投票率,但弊端很多,所以不能大量使用!

民主党知道这些弊端,在川普阵营的坚决反对下强行实施,结果自己获得了巨头利益。这是利益冲突的表现。所以民主党有重大作弊嫌疑!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08 16:36:50

【任何指控都要做无罪推定】

你的无罪推定用错了地方!

这个是利益冲突问题,不是无罪推定问题!

民主党的邮寄选票提议给自己带来巨大的收益。这是利益冲突问题。民主党有重大作弊嫌疑!


回复 | 7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08 16:36:29

【如果对程序不满,将来通过程序修改投票规则。输了就不服是没有道理】

你这种说法就不对!在两个人比赛之前,应该先设定双方都接受的规则和条件再进行比赛,这样才公平合理!如果一方不接受,你强迫他接受,他赢的话可以不做声,但输得话就有理由不服输!因为这个条件是你强加给他的,不是他自愿接受的!


假如我100公斤的体重,与你60公斤的体重进行举重比赛,显然你处于不利地位,也不愿意接受这样的规则。难道你可以说先比赛再说,等比赛结束后再做调整?


川普阵营对邮寄选票不满已经很久了,提出过很多次抗议,民主党不理不睬,坚持邮寄选票,坚持把极具争议的规则强加给川普。川普阵营输了,当然有理由不服输!


而拜登恰恰就赢在邮寄选票上,川普当然就有理由怀疑拜登作弊。民主党强行推行这个规则,而这个规则恰好就给拜登带来巨大的好处。这就是作弊的重大嫌疑!你提出一种动议,这种动议给你自己带来巨大的收获,你就有受贿嫌疑!这难道很难理解吗?


回复 | 7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08 15:57:11

至于图中那个曲线,早就澄清过。是第3方数据公司录入数据的问题。和官方记录无关。没啥好炒作的。


民主党坚持邮寄选票是原因为了方便投票,提高投票率。邮寄选票在大选前通过了法院的批准。程序上没有问题。。如果对程序不满,将来通过程序修改投票规则。输了就不服是没有道理


至于舞弊指控,拿出实据前,并得到法官认可之前。任何指控都要做无罪推定。

回复 | 0
作者:xbws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0-11-08 15:47:18

@fangbin, 真是脑子有屎,胜利也罢,失败也罢,前提是不能作弊,欺诈,老子支持川普,如果老川输的明明白白也能接受。

回复 | 7
作者:tree123456 回复 gugeren 留言时间:2020-11-08 11:51:58

【西岸应该是看到以下这些证据的,只是有些健忘而已。所以再发一遍。怕你英文不太灵,以下一个视频里面有位讲中文的监票义工可以回答你的问题】

证据1:

https://news.creaders.net/us/2020/11/06/2285844.html

...............

=======================

请问,

1) 您这些连接资料来源的合法性依据是什么? 你依据什么断定这些连接不是伪劣商品?

2) 即便假设你这类连接资料属实,据你这类人的一贯逻辑,如果制度不变,这类造假,(伪劣民主)不论过去,还是现在都可能存在,只不过这次抓住了而已。那没见你这帮人呼吁“政治改革”呢?

哦,那时针对如今中国的专利, 对吧!

3)怎么着,不 “三钱婚离”相互监督,相互制衡啦???哦,监督不了,对吧? 好加伙,再来个“三投(票)婚离”,“三验(验票)婚离”,“三计(计票)婚离,.....咋不干脆直接来个“三总统分离”粘?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0-11-08 03:21:52

【最后的反转也太诡异了。】

这次大选,诡异的地方太多了!

如果一两个州出现逆转,大家还可以理解。现在是4个州同时在川普领先很多的情况下出现逆转,还出现莫名其妙的拜登选票暴增现象。如果说拜登选票暴增现象只是“人为失误”造成的,为何两次“失误”都是发生在拜登身上,就不会发生在川普身上?

监票问题也是非常扯蛋!滨州以疫情为借口不让监票人员靠近。这个问题其实也容易解决:用监视录像监票。所有的票都在镜头面前开票,这样人们就可以远程监票。这种安排不难,他们为何不去做?原因可能只有一个:根本就不让你看到!

回复 | 1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0-11-08 03:01:21

最后的反转也太诡异了。

回复 | 7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08 02:34:22

更高级的作弊根本就不需要组织一个庞大的作弊团队。只要提供某种作弊的漏洞,很多人就会去钻这种漏洞,根本就不需要谁来组织支持作弊!讨厌川普的人很多,一心想把他拉下来的人也很多,有这种漏洞就会有很多人自己去钻,而且神不知鬼不觉,根本就追查不到!


邮寄选票就提供了这种漏洞,民主党自己根本就不需要做什么具体动作就会有很多人给民主党投票,你也就查不到民主党作弊的证据!这大概就是民主党强推邮寄选票的背后原因!

回复 | 8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07 20:56:23

总是有人想浑水摸鱼,模糊焦点。刚刚有人发文说“拜登入主白宫的最大推手正是川普”。川普有很多劣迹,本人也认同。如果川普没有劣迹,估计他这次很容易获胜。但川普自己的劣迹是另一个问题,与规则的不合理无关!


你不能因为对手的竞争力低下就合理化不合理的规则!只要规则有漏洞和不合理,选举结果就值得怀疑!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0-11-07 20:44:43

【邮寄投票多的原因是不去现场投票以保持社会距离。邮寄投票者民主党居多也是很自然的,因为民主党更相信科学。】

不管邮寄投票多的原因是什么,只要比例过高就会影响规则的合理性!邮寄选票的漏洞太多。民主党有没有作弊的证据暂且不谈,民主党坚持这种漏洞百出的邮寄选票,就是在鼓励作弊!只是因为这种作弊潜能对民主党有利就强行推行!民主党在这个问题上太自私太不负责任了!

回复 | 1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0-11-07 20:35:31

【胜利那年为何不检验制度与规则呢?要输得起才对】

【什么作弊,基本是莫须有,是因为 特朗普输了才去相信。否则,既然预见到邮寄选票会有问题,为什么不采取措施?】

【影响应当是微乎其微。学学高尔不行吗】


大选之前川普一直反对邮寄选票,一直想阻止。但是民主党控制的国会强行推行。为此双方进行了很多次冲突。这些事情大家应该都有记忆吧?美国总统不象中国皇帝可以一手遮天,民主党不合作川普也没办法。很显然,邮寄选票的主要责任是民主党,而不是川普共和党。

川普自己的个性和执政可能的确有问题,这可能也是川普选票无法上升的原因之一。但这个问题跟邮寄选票无关,与选举作弊无关。两个问题的性质不同,不能混为一谈。


邮寄选票的关键问题是比例太高!如果比例小,例如只要5%甚至10%,或许对结果影响不大。现在的比例达到了30%,甚至50%,这种影响就不会是微乎其微了!高尔时代的邮寄选票很小,估计不到5%吧?


邮寄选票,才是造成这一切混乱的最大原因!


回复 | 9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0-11-07 18:17:44

邮寄投票多的原因是不去现场投票以保持社会距离。邮寄投票者民主党居多也是很自然的,因为民主党更相信科学。

回复 | 13
作者:gugeren 回复 fangbin 留言时间:2020-11-07 17:00:05

【要输得起才对。退一步讲,权力真的有那么重要吗?要用勇气,四年以后再回来,】

这位精英人士:

这里不是当不当总统、当4年还是8年的问题。

这里是关乎选举制度严肃性的问题。选票上选谁,就应该计入谁的名下。

连小孩子玩游戏都懂的事情,要遵守事先约定的规则才能继续玩下去。如果其中一人作弊得胜,胜之不武,那叫什么?

美国人最讲究什么?连美国小孩都知道,不能骗人,但也不甘心被欺骗。

这就是美国的精英人士的思想,与中国精英人士的想法有所不同!



回复 | 11
作者:fangbin 留言时间:2020-11-07 15:07:25

输了就是人家作弊,作弊是犯法的,谁敢这么猖狂?希望不要自欺欺人。胜利那年为何不检验制度与规则呢?要输得起才对。退一步讲,权力真的有那么重要吗?要用勇气,四年以后再回来,美国的本质问题不在于谁做总统,而是怎样才能正确地解决美国的衰落的问题。特朗普这套孤立主义政治理念的回归,能够正确解决美国的衰落问题吗?这个问题才是美国的根本问题。美国目前的分裂状态,是谁才能带领美国人重建辉煌的问题,正因为如此,总统问题才不是重要问题。拜登四年干不好,特朗普可以回来嘛。为谁当总统,打两年法律纠纷,还是两年时间用于重振美国更好?什么作弊,基本是莫须有,是因为 特朗普输了才去相信。否则,既然预见到邮寄选票会有问题,为什么不采取措施?当然不能绝对没有个案,那与大局无关。影响应当是微乎其微。学学高尔不行吗?

回复 | 22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07 14:38:37

想想民主党政客有点越来越不象话了。这种大规模邮寄选票非常明显漏洞百出,他们坚持这样做只是因为对他们自己有利,付出的代价就是人们对美国选举体制的失望,打击人们对美国选举体制的信心!

有人说没有民主党作弊的证据,现在就有一个明确的证据:民主党正在鼓励选举作弊!

坚持大规模邮寄选票本身就是在鼓励人们去作弊!

回复 | 11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07 11:07:30

其实作弊并不一定非要人去组织大规模的作弊,只有利用现有的规则漏洞就可以做到!例如。只要暗中鼓动拜登支持者冒充不愿投票的亲友邮寄投票即可!这样做神不知鬼不觉,谁也查不到!

只要规则有漏洞,人们就可以加以利用。

邮寄投票就提供了这种漏洞,怪不得民主党要强行坚持和扩大邮寄投票!

回复 | 9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20-11-07 10:51:12

【”这是虽然没有具体证据却是非常合理的怀疑!”】

我自己没有证据,这不等于别人没有证据。

谷歌人提供的证据你就装作没看见!

我自己没有证据,但我看到的现象难以解释,所以就有理由怀疑!

回复 | 8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20-11-07 10:38:58

【所以,这是个关于程序和尊重程序的问题,如果选举程序规定邮寄选票合法,那么就不应该质疑这种方式。如果你拥有这种方式有漏洞的证据,向选举委员会提出证据,自然会走程序进行核实调查,包括司法程序】

川普在选前就大声反对邮寄选票,但选举委员会不理睬!

回复 | 7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07 10:34:03

【右兄,你这个图标是经典的】

Wisconsin和Michigan拜登票数突然暴增是非常难以理解的现象。如果只是在一个地方发生,还可以用人为失误来解释。但几乎同时在两个州出现就非常奇怪了。而且早不发生,晚不发生,都是在拜登落后很多的时候发生。还有,这种“失误”都是发生在拜登身上,就不会发生在川普身上,。。。一系列的疑问,非常奇怪啊!


回复 | 9
作者:gugeren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20-11-07 10:31:44

【西岸应该是看到以下这些证据的,只是有些健忘而已。所以再发一遍。怕你英文不太灵,以下一个视频里面有位讲中文的监票义工可以回答你的问题】

证据1:

https://news.creaders.net/us/2020/11/06/2285844.html


证据2:

https://blog.creaders.net/u/4527/202011/388365.html


证据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36qnU-Ozc&ab_channel=TrumpWarRoom


证据4:

https://video.creaders.net/2020/11/05/2285680.html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20-11-07 10:27:44

【别老说邮寄选票漏洞很大,说说到底是什么漏洞?】

你这是明知故问!

网络上谈论邮寄选票弊端的很多,你故意装作没看见!

我随便谈几个漏洞:

1.父母冒充不愿意投票的子女申请邮寄投票

2.邮电人员故意销毁有利与川普的邮寄选票。

3.冒充死亡人员投票。

。。。。。

我相信其他网友还可以做更多的补充。


更重要的是,大选之前川普阵营明确反对邮寄选票,指出了邮寄选票的潜在危险,民主党却强行推行。这就是这场选举的规则不合理之处!既然有一方反对这条规则,这条规则就不应该实行!邮寄选票以前的确也有,但比例都很低。在比例很低的时候,没有问题。现在的比例太高了。这就是问题!

回复 | 7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20-11-07 10:10:36

别老说邮寄选票漏洞很大,说说到底是什么漏洞?

这种方式是两党都接受的联邦选举委员会认可的,在美国也是实行很多次大选了,是合法的选举程序成分。

如果选举程序说只要川普赢一票就算赢了大选,人们也只能尊重。但前提是你能让这种要求在事前被接受成为选举程序。

所以,这是个关于程序和尊重程序的问题,如果选举程序规定邮寄选票合法,那么就不应该质疑这种方式。如果你拥有这种方式有漏洞的证据,向选举委员会提出证据,自然会走程序进行核实调查,包括司法程序。

而不是随口一说,那与人云亦云有什么区别?说难听但准确点叫传谣。

另外就是你最后一句话,表现了基本逻辑知识的缺乏。

”这是虽然没有具体证据却是非常合理的怀疑!”

这至多构成辩证逻辑,就是逻辑前提并不知道是否为真,这可以作为调查的理由,但不能作为说明论点的证据,等于对于你的观点什么都没说。

如果我听说川普就是个坏人(比如生活有漏洞),按照你这里的逻辑,肯定是没资格成为总统的,你是否接受我这个观点?

回复 | 7
我的名片
右撇子
来自: 地球
注册日期: 2012-12-12
访问总量: 1,871,48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 写在前面立存此照---2020年大选
· 川普王国即将诞生文明灯塔也将崩
· 本末不要倒置--评论2024美国大选
· 高虹安别哭
· 拜登退选是民主党的大阴谋
· 强烈要求川普展开舞弊和司法黑暗
分类目录
【投资和投机】
· 比特币只会被取代而不会死亡
· 市场与美联署,你选哪一边?
· 我已经开始抄底比特币概念股票了
· 比特币以太坊落袋为安
· 比特币的近期走向
· 作好准备投机比特币
【生活】
· 厉害国的交通灯
· 有点毛骨悚然的诈骗电话
· 中华文化是流氓的沃土
· 我与上帝的恩怨
· 求助,遇到了美国刁民怎么办?
· 做Android Developer可行吗?
【时政评论】
·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 写在前面立存此照---2020年大选
· 川普王国即将诞生文明灯塔也将崩
· 本末不要倒置--评论2024美国大选
· 高虹安别哭
· 拜登退选是民主党的大阴谋
· 强烈要求川普展开舞弊和司法黑暗
· 老年痴呆的拜登还是会偷票的!
· 川普试图颠覆和埋葬美国的一个伟
· 真正的判决是11月5日吗?
【随笔】
·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 “双重标准”才是正确理智的标准
· 八国联军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 厉害国的交通灯
· 中国人无法启蒙只能驯化
· 生命的意义
· 宰熟
· 中共浑身流淌着“商君书”的血液
· 原来我的身价不菲啊!
存档目录
2024-11-26 - 2024-11-26
2024-10-08 - 2024-10-29
2024-07-20 - 2024-07-29
2024-06-10 - 2024-06-28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4 - 2024-04-22
2024-03-16 - 2024-03-28
2024-01-11 - 2024-01-31
2023-11-10 - 2023-11-10
2023-10-12 - 2023-10-12
2023-09-05 - 2023-09-30
2023-08-11 - 2023-08-19
2023-07-27 - 2023-07-27
2023-05-27 - 2023-05-27
2023-03-07 - 2023-03-18
2023-02-09 - 2023-02-21
2023-01-07 - 2023-01-25
2022-12-30 - 2022-12-30
2022-11-09 - 2022-11-18
2022-10-14 - 2022-10-30
2022-08-01 - 2022-08-26
2022-07-21 - 2022-07-26
2022-06-04 - 2022-06-25
2022-04-04 - 2022-04-04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11 - 2022-02-11
2021-10-01 - 2021-10-18
2021-09-12 - 2021-09-27
2021-08-05 - 2021-08-05
2021-07-04 - 2021-07-31
2021-06-04 - 2021-06-28
2021-05-23 - 2021-05-29
2021-04-17 - 2021-04-25
2021-02-09 - 2021-02-09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1-03 - 2020-11-29
2020-10-16 - 2020-10-28
2020-09-14 - 2020-09-17
2020-08-06 - 2020-08-06
2020-07-03 - 2020-07-19
2020-06-03 - 2020-06-20
2020-05-01 - 2020-05-06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23 - 2020-03-27
2020-02-08 - 2020-02-25
2019-11-06 - 2019-11-26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9-04 - 2019-09-23
2019-08-03 - 2019-08-30
2019-07-23 - 2019-07-29
2019-06-01 - 2019-06-24
2019-05-06 - 2019-05-29
2019-04-22 - 2019-04-27
2019-01-10 - 2019-01-10
2018-09-29 - 2018-09-29
2018-06-08 - 2018-06-08
2018-04-07 - 2018-04-07
2018-03-16 - 2018-03-16
2018-01-22 - 2018-01-22
2017-10-21 - 2017-10-21
2017-09-04 - 2017-09-28
2017-08-05 - 2017-08-27
2017-05-24 - 2017-05-24
2017-01-01 - 2017-01-19
2016-11-07 - 2016-11-08
2016-10-18 - 2016-10-30
2016-09-05 - 2016-09-06
2016-08-02 - 2016-08-14
2016-05-13 - 2016-05-21
2016-03-20 - 2016-03-20
2016-02-16 - 2016-02-16
2016-01-16 - 2016-01-16
2015-10-06 - 2015-10-11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22 - 2015-08-22
2015-06-14 - 2015-06-18
2015-05-23 - 2015-05-23
2015-02-17 - 2015-02-17
2015-01-02 - 2015-01-05
2014-12-09 - 2014-12-23
2014-11-29 - 2014-11-29
2014-10-04 - 2014-10-20
2014-09-05 - 2014-09-05
2014-07-29 - 2014-07-30
2014-06-03 - 2014-06-20
2014-05-04 - 2014-05-30
2014-04-26 - 2014-04-26
2014-03-08 - 2014-03-25
2013-12-03 - 2013-12-03
2013-09-08 - 2013-09-08
2013-08-19 - 2013-08-19
2013-07-02 - 2013-07-12
2013-05-06 - 2013-05-14
2013-04-06 - 2013-04-27
2013-03-07 - 2013-03-07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2 - 2013-01-11
2012-12-12 - 2012-12-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