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谁对我耍流氓,我就会比他更流氓!  
        https://blog.creaders.net/u/70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右撇子
来自: 地球
注册日期: 2012-12-12
访问总量: 810,06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拜登还没上任就已经失责
· 美国大选争议的治本之道
· 简谈选举舞弊诉讼
· 川普唤醒了美国的牛仔精神
· 选举舞弊诉讼与弗洛伊德事件
· 万维这次可能上当了
· 拜登赢得不光彩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生活】
 · 有点毛骨悚然的诈骗电话
 · 中华文化是流氓的沃土
 · 我与上帝的恩怨
 · 求助,遇到了美国刁民怎么办?
 · 做Android Developer可行吗?
【时政评论】
 · 拜登还没上任就已经失责
 · 美国大选争议的治本之道
 · 简谈选举舞弊诉讼
 · 川普唤醒了美国的牛仔精神
 · 选举舞弊诉讼与弗洛伊德事件
 · 万维这次可能上当了
 · 拜登赢得不光彩
 · 拜登总统竞选新图标
 · 最惊险的选举!
 · 川普胜利在望!
【随笔】
 · 回复"渚清沙白"博
 · 有一种正确充满匪气
 · 万维的文革遗风
 · 道貌岸然下的龌龊
 · 无理取闹的家伙找到了!
 · 谁是畜生?
 · 穷途末路
 · 请格致夫说话负责到底!
 · 万维的浑水摸鱼现象
 · 万维又一朵奇葩
存档目录
01/01/2021 - 01/31/2021
11/01/2020 - 11/30/2020
10/01/2020 - 10/31/2020
09/01/2020 - 09/30/2020
08/01/2020 - 08/31/2020
07/01/2020 - 07/31/2020
06/01/2020 - 06/30/2020
05/01/2020 - 05/31/2020
04/01/2020 - 04/30/2020
03/01/2020 - 03/31/2020
02/01/2020 - 02/29/2020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1/01/2019 - 01/31/2019
09/01/2018 - 09/30/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8/01/2014 - 08/31/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网络日志正文
简谈选举舞弊诉讼 2020-11-25 06:47:17

简谈选举舞弊诉讼


围绕选举舞弊诉讼的争论双方,在本人看来,有些想法或说法很有一厢情愿的味道。


本人先开门见山说明自己的观点。本人觉得这次美国大选的确存在舞弊的重大嫌疑。但是,这种嫌疑是否足够严重到法庭能够接受的刑事定罪的程度?那就很难说了,取决于川普团队后续能掌握到什么样的证据。那种认为川普诉讼一定会赢的想法,很可能是一厢情愿的。同样,那种肯定没有大规模选举舞弊的想法也是一厢情愿的!


为什么说存在舞弊的重大嫌疑呢?


第一:选举数据反常很难解释清楚。除了数据分析异常之外,就说说所谓的“人为失误”问题。现在发现了不少川普的票被错误地认作拜登的票。人们的解释是人为失误是难免的,谁都会出错。这话孤立起来看当然没错。但如果把所有的“人为失误”都放在一起看就可以看出反常了!现在所发现的几乎所有的“失误”都是川普的票变成拜登的票。还没发现拜登的票错误地变成川普的票!这就是反常之处!如果错误是偶然发生了,那发生的对象肯定是随机的,应该既有川普的票错成拜登的票,也有拜登的票错成川普的票。但现在的事实是,几乎所有的“失误”都是川普的票变成拜登的票,这就说明事情很可能不是随机的,很可能藏有猫腻,因此作弊的可能性很大!问题只是现在缺少政治意愿进行全面调查。如果对每张选票进行严格审查,人工核对签名,相信可以查出很多问题出来!


第二,民主党强推邮寄投票,最后自己获得重大利益,这个事情本身就有作弊的重大嫌疑。邮寄选票有很多漏洞,选前川普阵营早就提出来并坚决反对,民主党强行推行,说明民主党有暗藏祸心之嫌!


当然,这些问题只能说民主党有作弊的重大嫌疑。但光凭重大嫌疑是无法在法庭上给民主党定罪的。刑事定罪的证据不能有丝毫的怀疑空间。民主党的嫌疑再大,仍然有可能这些事情的确是偶然的,只是这种可能性非常小!西方的法律设计就是这样。只要有可能是偶然的,即使只要1%的可能性,你也无法定民主党的罪。这其实就是一种法律漏洞,有人就利用这些漏洞!


但是法庭无法定民主党的作弊罪,并不能证明民主党是无辜的!我们无法证明谁有罪,同样也无法证明谁无罪。虽然法律说人在法庭证明有罪之前是无辜的,但法律并没有保证任何人都是无辜的!


如果法律保证每个人都是无辜的,那就没有必要再去证明谁有罪了。既然有人能被法律证明有罪,那“保证无辜”就是废话一句!“人在法庭证明有罪之前是无辜的”应该作这样的解释:一个人在法庭证明有罪之前,都是未知的,先作无罪假定!但“无罪”只是一种假定,不是一种保证!


因此民主党没有作弊这种说法最多只是一种假定。谁都无法保证他们没有作弊。只有民主党高官决策人员自己才有资格说自己有罪无罪。所有的其他人都是局外人,都不可能知道民主党高层私下里都做了什么?你是局外人,你不知道他们都做了些什么,你怎么能保证他们没有作弊?你可以说指控他们作弊的证据不足,但你无法证明他们没有作弊,特别是在有这么多重大嫌疑的情况下!


因此,那种认为川普选举舞弊诉讼一定会赢的想法,以及民主党肯定没有舞弊的说法,都是一厢情愿的!


浏览(3308) (157) 评论(9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2-02 06:33:25

这次选举已经受到了广泛的质疑。不进行彻底的验票和调查是很难服众的!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2-02 06:01:39

https://beta.documentcloud.org/documents/20418343-navid-keshavarz-nia-sidney-powell-michigan-affidavit


重量级网安专家纳维德博士宣誓证词


https://news.creaders.net/us/2020/12/01/2295028.html


https://www.amazon.com.au/This-available-063460-Navid-Keshavarz-Nia/dp/1249861349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12-02 05:44:53

每张选票的确无法追溯到谁投的。但是彻底验票可以发现有多少张票有问题,虽然不知道具体哪一张有问题。通过核实投票人身份,可以发现冒名顶替者,死人票等等。

收到的票减去核实过的投票人数就是灌水票。

所以,全面的验票可以发现很多问题。如果问题太大,选举结果就应该宣布无效!

如果问题不大,拜登就无辜来了。如果拜登不愿意验票,他就有重大嫌疑!


回复 | 1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0-11-30 23:22:14

看过一个视频,邮寄选票是机器判定签名是否为真的。假如放松标准,放过假票,假选票和信封分离后就因为匿名而无法追踪了。即使人工检验信封签名为伪造,也无法剔除已经混入真票里的假票。最大限度是选举无效。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11-30 20:47:54

这戏越来越精彩了!

回复 | 0
作者:旁观者未必清 留言时间:2020-11-30 13:18:51

传言CIA局长在法兰克福受伤被抓,送关塔那摩,愿意配合调查换取减刑,已经供出所有大选阴谋。这可能就是为什么那天很多暗黑实力人物都贴出黑白照片的原因。



败瞪已经败瞪了!下一步就是大抓捕和收拾中共!


回复 | 2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9 11:33:51

如果大法官们接受你的逻辑,我没有意见。嘿嘿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29 10:32:19

[就以佐治亚为例,政府能做的是重新点票。点完川普输了两次。现在川粉要求全面核对签名,这个以前从来就没有做过,这次也不可能做到]

你这种逻辑就不对。以前没有这样做过,只是因为事情不严重。当事情严重,嫌疑增大时就应该这样做。

比如你家从来没有被小偷关顾过,所以你以前没有必要报警,从来没有让警察来调查。现在你突然发现门被撬了,窗户被破了,难道你可以说以前没有报警,这次也不要报警让警察调查,等下次小偷再来了再说吗?

回复 | 3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29 09:11:51

我原来还猜想老唐多少能赢一些官司,现在几十个官司全部惨败。一点花头都没有。象朱莉安尼那样,拿两个签名问题去要求废掉几十万张投票,有点常识就知道结果。官司打到哪里都没有用。面对现实吧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9 09:02:11

就以佐治亚为例,政府能做的是重新点票。点完川普输了两次。现在川粉要求全面核对签名,这个以前从来就没有做过,这次也不可能做到。所以共和党的州务卿说了这样核查不可能的。别跟我说他被民主党收买了。这种要求,官司打到最高法院一样被拒绝。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29 08:17:36

你这是在浑淆概念!

会计师钻法律漏洞,结果并没有违背法律,所做的一切都还是合法的。

但这次有人钻选举法律漏洞,是为了从事违法活动,例如灌票,死人票,冒他人投票。。。等等。

川普团队要求查票验票,只是要求找出这些违法行为。这不是新规新法,而是严格执行现行法律!

民主党找各种借口阻止抓违法行为,只能证明自己心中有鬼!

回复 | 2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9 05:52:52

富人化大价钱雇律师会计师,都是为了钻法律漏洞。法律被钻了漏洞,就无法用法律去追究


查票当然不是问题,问题是查票的程序和标准。如果要求的检查程序以前没有实行过,事前没有立法通过,这次就不可以实行。无论你觉得多么多么不公平,你不能在比赛结束以后,提出新的药检程序要求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29 03:35:05

【说比赛就简单了。新法不追溯旧例,一样是基本原则。如果运动员用了当时没有禁的药品或装备提高了成绩,即便以后被禁止,当初的成绩任然有效。】

这次选举结果争议并不涉及新法,不理解你为何老是谈“新法不追溯旧例”的问题?钻法律漏洞并不是钻新法漏洞,而是钻现有法律漏洞。涉嫌违规的,也是违反现行的规矩。

没有人谈新法新规,除了你!


回复 | 2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28 20:45:51

刚刚又被宾州法院打掉一案,简单一句话:“早干嘛去了?”

2019年在共和党占多数的州议会通过该法案ACT77只有一票反对。


https://www.inquirer.com/news/pennsylvania-election-lawsuits-trump-mike-kelly-pennsylvania-supreme-court-mail-in-ballots-20201128.html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8 20:07:24

说比赛就简单了。新法不追溯旧例,一样是基本原则。如果运动员用了当时没有禁的药品或装备提高了成绩,即便以后被禁止,当初的成绩任然有效。

又如禁药检查有一套经过审核表决通过的完整的规则。如果你突然提出一套以前没有用过的检查程序,那肯定是无法立即实施的。你的要求没有任何合法性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28 11:14:46

你经常说"下次再说"。

但对于比赛结果的争议,"下次再说"不是规矩!

一场比赛后,如果发现有人服用了兴奋剂,或者比赛器材被动了手脚,难道可以说结果不变,有问题下次再说?

既然对手质疑比赛结果,被质疑一方应该坦然接受检验,积极配合,而不是以对方"输不起"为借口竭力拖延和阻止。人家也不是无缘无故质疑选举结果,毕竟有很多反常现象发生。民主党的表现只会进一步强化人们对选举舞弊的怀疑!


回复 | 3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8 10:30:29

查票如何查,查到何种程度。也的按老规矩。佐治亚州共和党州务卿就讲过,有些查票的要求这次做不到。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立了新法也不能追溯旧事。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8 07:49:59

民主党和拜登团队的表现只会进一步加重人们对选举舞弊的怀疑。如果你们真相信选举没有问题,那就应该支持查票。彻底查一遍,如果结果还是拜登赢,川普就无话可说,输得心服口服。

现在民主党和拜登团队千方百计找各种借口阻止查票验票,这可以说是心虚的表现!越是怕查票验票,舞弊嫌疑就越大!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WuBuFu 留言时间:2020-11-28 06:51:54

【如果最终走到最高法,法官们推翻选举结果并不需要有铁证。只要能接受这次选举没有在公平公正的状况下进行的诉讼就可以了】

这种情况其实就是我前面提到的一个情况。就是用投票机不符合安全标准为理由去证明选举不公平不可靠,所以无效,而不是去证明选举舞弊。这样的诉讼本质上就不是刑事诉讼,而是民事诉讼。最高法院的裁决,就跟民事诉讼的裁决类似,就不需要什么铁证之类的要求,只要法官能够自圆其说就可以了!

【只有把拜登或乔州州长送进监狱才需要有铁证】

是这样。只要你想定他们的刑事罪行,就必须有铁证!


【在他妻子被杀现场也发现了他去了那里的证据。尽管所有证据都指向他是凶手,陪审团也一直认定他的谋杀罪名。但他一直没有承认。他说他是去过现场,但没杀妻子,又离开了。理论上讲这也不是100%的铁证。】

铁证未必就必须是100%。99.99%也可以。例如DNA就可以作为铁证。两个人DNA相同的概率并不是绝对没有,只是概率只有几千万甚至几亿分之一。

你讲的这个案例,既然法庭已经确定他出现在案发现场,就说明他有重大嫌疑。再加上其它旁证,陪审团的这种裁决,我觉得是可以说得通的。


回复 | 1
作者:WuBuFu 留言时间:2020-11-27 22:46:54

如果最终走到最高法,法官们推翻选举结果并不需要有铁证。只要能接受这次选举没有在公平公正的状况下进行的诉讼就可以了。只有把拜登或乔州州长送进监狱才需要有铁证。事实上就是铁证也是相对的。十几年前加州有个白人把怀孕的妻子杀了。在他妻子被杀现场也发现了他去了那里的证据。尽管所有证据都指向他是凶手,陪审团也一直认定他的谋杀罪名。但他一直没有承认。他说他是去过现场,但没杀妻子,又离开了。理论上讲这也不是100%的铁证。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27 14:55:10

我目前也不知道Sydney Powell到底掌握了什么具体的证据。现在也只能瞎说了!如果没有直接证据,的确也很难推翻结果。

回复 | 1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7 14:46:08

如果要追究失职,那不是追究州长,而是追究20几个州的州长们。只要州长们决策符合程序,即使能够追究判断错误的责任,那也只是政治责任,而政治责任由选民在将来的州长选举中决定。不可能改变选举结果!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0-11-27 14:39:14

我说你现在有点走火入魔了,你别不服气!

除了你莫名其妙地声称我说过“反共就是走火入魔”,“那意思像嘎啦哈现在这样回头拥共反川就是回归理性了吧”之外,前面你还莫名其妙地声称说我要川普“要为20几万因疫情而死的美国生命负责”。本人从来没有这个意思,你哪里得来的这个结论?

还有,你问我”现在你这种拐弯抹角别具风格的宣传手法越来越炉火纯青啦",这到底是什么意思?我问你,你又不解释。你现在说话怎么这样吞吞吐吐的,这难道不是走火入魔的迹象吗?

有话就明说不好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27 14:16:14

【现在说这次可能有问题,已经太晚了。除非有直接证据,这次结果不会因为可能有问题而改变。游戏不是这样玩的。投票机有漏洞,下次可以改。】

如果这些投票机的问题是新发现的,你说“下次可以改”可以说得通。据说这些安全漏洞早就提出来了,州长明知有漏洞还要坚持使用,这就有嫌疑了!人家就有理由追究!

回复 | 1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7 14:02:51

现在说这次可能有问题,已经太晚了。除非有直接证据,这次结果不会因为可能有问题而改变。游戏不是这样玩的。投票机有漏洞,下次可以改。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0-11-27 13:47:36

【而你逻辑很差,因此也就无所谓献丑了。】


你可不能一边嘲笑我逻辑很差,一边又不解释“反共就是走火入魔”的逻辑来源,也不解释“那意思像嘎啦哈现在这样回头拥共反川就是回归理性了吧?”的逻辑根据!难道你无所谓献丑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0-11-27 13:45:06

【你说反共就是走火入魔,那意思像嘎啦哈现在这样回头拥共反川就是回归理性了吧?】

嘎拉哈反共走火入魔难道不是事实吧?他骚挠女博主被关了半年时间,不就是他觉得那位女博主太亲共了吗?因为反共而去骚挠女博主这难道不是走火入魔的表现吗?

我说他反共走火入魔,你怎么会得出“那意思像嘎啦哈现在这样回头拥共反川就是回归理性了吧?”结论? 请你给大家推导一下你的逻辑?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0-11-27 13:31:05

【一说你就漏嘴。你说反共就是走火入魔,。。。而你逻辑很差,因此也就无所谓献丑了。】


我前面说“你今天的反共劲头倒是跟当年的嘎拉哈差不多走火入魔了”,只是说你这个人走火入魔了。我并没有“反共就是走火入魔”的意思。你觉得我逻辑很差,我觉得非常惭愧。你的逻辑估计非常好,那我就请你做个逻辑推理,我的话怎么会有“反共就是走火入魔”的意思呢?




我只是说你这个人走火入魔了,并没有说“反共就是走火入魔”!




你的这个结论是哪里来的?


回复 | 0
作者:特有理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7 12:32:05

一说你就漏嘴。你说反共就是走火入魔,那意思像嘎啦哈现在这样回头拥共反川就是回归理性了吧?

至少嘎啦哈知道像你这样的无间道在逻辑上明摆着丢人现眼,因此他宁可裸奔也不愿意在逻辑层面出丑。毕竟这是他唯一的得意所在。而你逻辑很差,因此也就无所谓献丑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0-11-27 03:15:19

【还有反共先锋、民主的捍卫者嘎啦哈,现在都是什么立场】

你今天的反共劲头倒是跟当年的嘎拉哈差不多走火入魔了,你自己会不会是嘎拉哈第二?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1-27 02:50:01

谷歌人博主发的Sidney Powell起诉书:

https://blog.creaders.net/u/5804/202011/390251.html

起诉书太长,我只是初步看了一下,感觉起来是挺有说服力的。但问题还是缺少直接的证据!

起诉书就提到投票机设计的安全缺陷。投票实时纪录没有保护,可以被人修改和删除。投票机还可以受到攻击。总之,投票机不符合安全标准。这个问题就跟邮寄选票的问题一样,有漏洞,可以被人利用。但问题只是,你很难证明这个漏洞被民主党拜登利用了!


如果用这个证据去证明投票机不符合安全标准,所以投票机计算结果无效,倒是更有说服力!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0-11-27 02:28:00

【右博看看这里面的证据能不能用?】

我初步看了一下这个链接。意思是说DOD, National Guard and the NSA长期监视选举活动,并发现了很多异常情况。这些异常情况其实就跟“拜登曲线”一样,都只能算是间接证据。除非你能够追踪到具体的人,以及这个人与民主党拜登的联系,你才可以在法庭上站得住脚。否则就很难经受得住对方的质疑!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0-11-26 20:38:52

看整个链。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0-11-26 20:38:05

右博看看这里面的证据能不能用?

https://mobile.twitter.com/derf_famous/status/1331741110465667073

回复 | 0
作者:天雅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26 18:24:26

同意新歌博的说。文庙博对川普的看法,就和四年前就有很大的变化。他能实事求事的看问题,也是我给他点赞的原因。。。万维还有求真知博,也是一个。尽管我并不赞同他的一些观点,但认为他还是值得尊者重的博主。。。记得三年多前,通俄门闹得沸沸洋洋。求真知博,当时他持强烈反川立场,让这里的川普支持者出面解释一下,为何还选川普,我给出了我的理由。后来穆勒调查结束,通俄门被证明子虚乌有。求真知博也就淡出了关于川普的争论。这种写网络博文的态度,我也欣赏。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6 17:03:02

软件代码或是铁证,然而,大概要一年半载纠缠才可被法庭采用和陪审团明白。因为,软件不直观,而辩护律师可以有很多方法质疑。故鲍威尔律师要另起炉灶。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0-11-26 16:59:20

不大清楚牧人过去的表现,在我看来牧人是受精英教育过度综合症,不会和他一般见识,我不会妥协我的立场,但是,对于人,还是要允许人家的观点变化的。我们的一生观点都应该允许被纠正,我觉得认识上帝对我的好处是我纠正的方向是一直向着他的方向走。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1-26 16:44:51

【到目前为止,有大量的旁证,似乎未有铁证。旁证没有铁证在法庭上是废的】

我也是这个意思。所以我才觉得川普这个官司很难赢!

或许川普有投票机的铁证?Sidney 说川普的票被缩小了3/4,拜登的票被扩大了1.25倍,是不是获得了软件代码?如果真有这种铁证倒是可以推翻选举结果!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6 16:30:36

这就是间接指使了。由于具体执行人的领会和执行不同,具体效果参差,故要另一层次的舞弊,就是那个投票机的作用了。


到目前为止,有大量的旁证,似乎未有铁证。旁证没有铁证在法庭上是废的。当然,若川普团队有铁证,应该不多,而要用在刀刃上。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就会看到是否有铁证,刀刃是何处何时。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1-26 16:20:21

【所以,大选过后舞弊嫌疑初起,我就说,舞弊是很容易,要抓证据特别是铁证很难,除非早有布局,到处插针。然而,这需要大量人力物力,是国家机器如FBI CIA 之类才有能力实施,而地球人都知道,川普团队从未能掌控这些国家机器】

邮寄选票就是一种最高明的作弊手段。只要提供这种漏洞,就有很多讨厌川普的人自己去钻这个漏洞,根本就不需要什么人去直接或者间接领导,不会留下任何证据!即使被发现了,都只是个人行为。现在民主党竭力阻止查票,被发现的可能性更低了,所以作弊嫌疑更大!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1-26 16:00:50

集体舞弊大致有两种方式:

1. 直接领导。

2. 间接指使。


直接领导就是一层层直接指挥。


间接指使就是派出一些信使,口头暗示各州的操盘人,便宜行事。


第一种显然容易留下把柄,且各州情况不同,很难有统一而有效的方法。


若真的有集体舞弊,在美国应该是第二种方式。


所以,大选过后舞弊嫌疑初起,我就说,舞弊是很容易,要抓证据特别是铁证很难,除非早有布局,到处插针。然而,这需要大量人力物力,是国家机器如FBI CIA 之类才有能力实施,而地球人都知道,川普团队从未能掌控这些国家机器。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0-11-26 15:54:17

【但现在是关键的摇摆州,宾州,密州,都是州长,州务卿,或行选举委员会改的,没有经过立法系统。在执行上又有很多舞弊,州议会的舞弊听证会。。。联邦巡迴法庭或高法的话,完全有可能判该州2020的连帮选举结果无效。安宪法由各州议会推选举人团,这几个州的州议会都是共和党席位多数】

我一直觉得在川普阵营强烈反对邮寄选票的情况下,民主党强行推广这么有争议的邮寄选票,民主党就难以逃脱被质疑的命运!民主党从中获得巨大的利益,人们质疑有作弊嫌疑,天经地义!

回复 | 1
作者:特有理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26 15:50:16

真不知道你的直觉是从哪来的。想当初牧人博也不是同样大义凌然地反对极权暴政?还有反共先锋、民主的捍卫者嘎啦哈,现在都是什么立场?

在网上,图的就是在精神的深处和大是大非上的共鸣。啥叫“不离不弃”呀?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风清扬1 留言时间:2020-11-26 15:47:03

【楼下talkswitch1博说的跟我提的"法治"“程序正义”基本上是一个意思。做为总统是要对一个国家付负责的,而随自己心所欲违背传统规则,是危险的】

我现在理解你的意思了。你我看问题的角度不同。我觉得这个问题比较复杂。有机会我可能还会进一步说明这个问题。

最后祝风博感恩节快乐!

回复 | 0
作者:风清扬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6 15:43:01

对了,也祝右博感恩节快乐!

下次再聊。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26 15:34:54

【大概所有人都知道真正的爱情需要不离不弃,但是很少有人明白,真正的友情也需要不离不弃的。毕竟,小小一个人改变不了多少整个世界,但是可以改变另一个人的世界。】

我觉得想法不同非常正常。如果朋友之间观点不同,大家可以求同存异,不理解为何有些人因此彼此恶语相向了!这种表现跟小孩有什么两样?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0-11-26 15:34:08

2,强推邮寄选票,如果是通过州的立法系统而改变选举程序的话。那可能就如你说的了。但现在是关键的摇摆州,宾州,密州,都是州长,州务卿,或行选举委员会改的,没有经过立法系统。在执行上又有很多舞弊,州议会的舞弊听证会。。。联邦巡迴法庭或高法的话,完全有可能判该州2020的连帮选举结果无效。安宪法由各州议会推选举人团,这几个州的州议会都是共和党席位多数。

如果川普阵营幸运的话,能证明拜登或DNC直接卷入作弊的话,川普赢50州。

回复 | 0
作者:风清扬1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26 15:29:02

谢谢新歌,也祝你感恩节快乐!

回复 | 0
作者:风清扬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6 15:27:28

是的,看法意见不同很正常的,所以交流切磋其实也是一个互相学习的机会。

楼下talkswitch1博说的跟我提的"法治"“程序正义”基本上是一个意思。做为总统是要对一个国家付负责的,而随自己心所欲违背传统规则,是危险的。

另外我也说了,Rob Kelner and Mark Braden这两位把我想说的都说了,而且说得更清楚。

下次有机会再探讨。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风清扬1 留言时间:2020-11-26 15:19:32

感恩节快乐!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20-11-26 15:19:11

感恩节快乐!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6 15:17:51

大概所有人都知道真正的爱情需要不离不弃,但是很少有人明白,真正的友情也需要不离不弃的。毕竟,小小一个人改变不了多少整个世界,但是可以改变另一个人的世界。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风清扬1 留言时间:2020-11-26 15:10:40

【但是这次我看问题却是从"法治"“程序正义”这一基础出发的。咱们平民百姓想说什么都可以,只要不触犯法律即可。但是作为总统及代表他的团队则不行。这是原则问题,否则就乱套了。】

大家从不同的角度理解同一个问题,得出不同的结论,我觉得很正常。可以彼此启发也是一种收获。没有必要非要意见一致不可!

你提到的了"法治"“程序正义”的问题,我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了?

川普不承认目前的结果,指控拜登作弊,并没有违反法制和程序正义。他只是违背传统!他指控拜登作弊是他的权利,法官认不认同是另一回事。

从法律的角度看,只有12月14人选举人的投票结果才是法定的结果。现在所谓谁谁当选了,都只是一种传统的做法,而不是法定程序。

所以,现在川普不接受结果,只是违背传统,并没有违背程序正义。

如果他违背了12月14日的投票结果,你才可以说他违背程序正义。但这一天还没到!

回复 | 1
作者:talkswitch1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26 14:54:44

法律程序操作只所以不容易,是因为没有直接证据。只有间接证据和推论。无罪假定当然不能保证无罪,不过这是游戏规则。对所有人用一样的规则,这就是现实世界能实现的程序公正。至于说选举作弊,那就是个无底洞。当年可是共和党坚决要推出选票机。民主党高喊会出包的。可能发生的就一定会发生。如果丑事都扒拉出来,这个系统也就塌了。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26 14:46:33

Happy Thanksgiving!

我觉得彼此观点想法不同非常正常。

我把我自己的观点想法说出来,一般不会把想法不同的朋友当作洪水猛兽。

如果有人因为我的观点不同而想入非非,甚至做出古怪的行为出来,以前我会争论一番,现在不了。我会非常欣赏!其实是难得的人生体验!

特有理老兄前面说了一半的话:【现在你这种拐弯抹角别具风格的宣传手法越来越炉火纯青啦!】。非常遗憾,怎么不把自己的意思说明白呢?他自己肯定还有不少话还没说出来,这样藏着掖着自己不觉得难受吗?




回复 | 0
作者:风清扬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6 14:31:16

谢右博认真详尽的回复!这次是难得和你的观点和意见不同,切磋一下也很高兴。

你说的也有道理。但是这次我看问题却是从"法治"“程序正义”这一基础出发的。咱们平民百姓想说什么都可以,只要不触犯法律即可。但是作为总统及代表他的团队则不行。这是原则问题,否则就乱套了。

我看一个社会的文明先进程度的一个主要参考标准就是"法治"“程序正义”的程度,简单地说就是看这个社会守法守规则的程度。

我前两天看到the hill的报道,也转贴在这,Rob Kelner and Mark Braden这两位把我想说的都说了。

Leading Republican Election Attorneys Rob Kelner and Mark Braden (Separately) Reject Trump’s Bonkers Voter Fraud Theories to Try to Overturn Election Results

https://electionlawblog.org/?p=118893

回复 | 1
作者:新歌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0-11-26 14:27:03

论到疫情,我想我比你更有道理生气右老兄,因为在牧人不地道地进攻我的时候,右兄还傻傻地在那里挺他的疫情分析。但是,我是女人,不按表面现象看问题,而是凭直觉。你们性情大不同,看问题程度不同,但是,都还是有正义感的弟兄,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分歧就如何。

回复 | 2
作者:新歌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6 14:23:35

右兄感恩节快乐!

回复 | 0
作者:新歌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6 14:22:56

我对你们两位博主都是看为弟兄的。无所谓,特兄好正义,但是需要退几步。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26 13:56:20

【右兄看问题实在,虽然心中明显盼望川总一方胜,但是从最现实的角度看过去,因为法律程序操作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主党作弊一方面证据累累,但是,老川是否能翻盘,真是在上帝手中了。需要主党内部出个重要叛徒才能出奇迹,我是一直这么想的。】

谢谢对我的信任。本人的观点已经“川普拜登哪个反共更靠谱?”一文中讲清楚了。这里不再重复。

我知道特有理老兄读心天赋超强,他可以看破我的内心。可惜,这么强大的读心术却帮不了川普的忙,弄得川普现在疲于奔命!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0-11-26 13:46:46

【你不知道他一致谴责川普要为疫情负责,要为20几万因疫情而死的美国生命负责吗?都人命关天了,还怎么盼望川普获胜?】

你不能这样特无理啊!

本人的确说过川普需要为美国疫情扩大负责,但从来没有说过“要为20几万因疫情而死的美国生命负责”。疫情扩大与“20几万因疫情而死”是一样的吗?

川普有你这样的支持者,其实就不需要敌人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injapanTokaimura 留言时间:2020-11-26 13:40:23

【五毛,滚回墙里舔土共屁眼去!下三滥】

我敢打赌,你injapanTokaimura就是从土共屁眼里爬出来的!不信的话再爬一次!

回复 | 0
作者:特有理 回复 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26 13:23:29

你是怎么知道他“心中明显盼望川总一方胜”的?你不知道他一致谴责川普要为疫情负责,要为20几万因疫情而死的美国生命负责吗?都人命关天了,还怎么盼望川普获胜?

你的“在上帝手中”和“需要出个重要叛徒”是怎么关联起来的?又是上帝、又是叛徒,就是没有美国追求正义的老百姓啥事。这是什么腔调的“歌”?

回复 | 2
作者:injapanTokaimura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6 12:14:57

五毛,滚回墙里舔土共屁眼去!下三滥

回复 | 2
作者:injapanTokaimura 回复 fuyuhai1 留言时间:2020-11-26 12:14:38

五毛,滚回墙里舔土共屁眼去!下三滥

回复 | 3
作者:新歌 留言时间:2020-11-26 11:06:51

万维博主各有特色,若是文如其人,那真是在短短的2020的大约半年认识了众多有特色的人。

右兄看问题实在,虽然心中明显盼望川总一方胜,但是从最现实的角度看过去,因为法律程序操作不是那么容易的事。主党作弊一方面证据累累,但是,老川是否能翻盘,真是在上帝手中了。需要主党内部出个重要叛徒才能出奇迹,我是一直这么想的。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tree123456 留言时间:2020-11-26 06:15:46

【如果让您来个 "简谈中国腐败诉讼",那您才更来劲儿啦, 对吧?】

你知道我心,可惜没有具体能够吸引我的题材!

我不知道能否把黑的说成白的,或者把白的说成黑的,但我相信可以把它说成彩色!

回复 | 1
作者:tree123456 留言时间:2020-11-26 02:58:27

何必 "简谈" 呢? "简谈" 能把黑的彻底谈成白的吗?

如果让您来个 "简谈中国腐败诉讼",那您才更来劲儿啦, 对吧?

那正好倒过来, 把白的说成黑的, 对吧?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uyuhai1 留言时间:2020-11-26 02:43:07

川普当然也有可能舞弊。但是有什么具体的迹象?这里先不说法庭证据,先说迹象应该没问题吧?

现在有很多拜登民主党作弊的迹象,是不是事实暂且不论。但还没见过川普作弊的迹象!

回复 | 4
作者:fuyuhai1 留言时间:2020-11-25 23:11:35

我觉着,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应该推测作弊的大头是川普,只不过民主党赢了,不愿意横生枝节,跟川普较真。结果川普还登鼻子上脸,真是给脸不要脸,输一次还不够,还要多输几次,丢人现眼没够。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0-11-25 18:45:54

【现在你这种拐弯抹角别具风格的宣传手法越来越炉火纯青啦!】

哈哈!到底你想说什么?你就说出来吧!

什么叫“拐弯抹角别具风格的宣传手法”?

我知道你精于读我的心,但我读不懂你的心啊!

回复 | 2
作者:特有理 留言时间:2020-11-25 18:16:33

现在你这种拐弯抹角别具风格的宣传手法越来越炉火纯青啦!

让我把这狐狸皮反穿的文章翻译一下:

民主党就是作弊了,你们能怎么着?

我这翻译还合你心思吗?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风清扬1 留言时间:2020-11-25 17:21:16

【一般情况下,严肃有信誉的媒体可信度相对比较高。我很难想象在媒体自由的环境下大规模作弊能不被揭露的。除非我们得假设一个前提条件,美国已经沦为一个香蕉共和国了,那就有可能大规模作弊了。】

欢迎风博提出不同意见。大家提不同的看法,从不同角度看问题得出不同结论,很正常。

搞政治的人作弊会留下证据就说明没有资格搞政治了!大量邮寄选票就是一种不留痕迹的做法。民主党不需要动员人或教人去做,只要留个漏洞就会有人去钻。一般情况下的确不会有人去作弊。但现在不是一般情况。恨川普的人多得是。这种情况其实就提供了作弊的动机!民主党不需要动员,也不需要教人去做什么,但恨川普的人数不清,因此动机绝对是有的!这些事情媒体未必会知道!

当然,你可以说这是捕风捉影。但是,政商关系是非常复杂的。民主党不顾川普的坚决反对,强行扩大推行邮寄选票,就值得怀疑。你我都是局外人。你我可以说没有证据显示拜登作弊,但你我无法证明说他们没有作弊!


另外,我们也可以问问川普为何这么执着?这个人有点野莽是事实。象个疯子,也象流氓,这也是事实。但他为何这样不愿认输呢?他并不缺钱。恋权力吗?好像也不象啊!恋权力的人一般都会把自己包装的好好地,讨好他人。但他毫不掩饰自己,到处得罪人,这也不象是一个恋权的人!


我觉得这个人虽然令人讨厌,但不可估量。我们都不知道他到底掌握了什么秘密!他到底有没有掌握拜登的什么材料?你我都不知道。想想都到什么时候了,他还在撤换国防部长,改变特种部队的指挥渠道。这只是闹着玩吗?我觉得不同寻常!

所以,现在就下断定说民主党拜登没有作弊还为时太早!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回复 风清扬1 留言时间:2020-11-25 16:15:30

现今夸张的政治正确和表态文化不是出于民主党,而是出于共和党的小布什。


"Every nation, in every region, now has a decision to make. Either you are with us, or you are with the terrorists."


当年我的《赞美三部曲》有一定程度上和某些方面上是讽刺小布什所开创的夸张的政治正确和表态文化。


共和党的腐败和民主党的腐败只是形式不同和侧重不同,而本质都是拜金教,就是出埃及记中拜金牛的那帮人。2001-09-11之后,美国已经沦为一个香蕉共和国了。


当今世界潮流荡荡,特别是在CNN的教育下,我们逐渐认识到,世间有Right way, wrong way and American way.

世易时移:人权高于主权;与时共进:民主自由国家的反恐权高于主权和人权.有诗为证:

主权诚可贵,

人权价更高,

若为反恐怖,

二者皆可抛.


https://siubuding.blogspot.com/2003/01/blog-post.html


为了反恐大业,美国国内的自由和法制受到严重侵蚀。而奥巴马有样学样,发扬光大,以各种推陈出新高大上的政治正确侵蚀自由和法制。并通过香蕉共和国的民主,保卫其政治成果。





回复 | 4
作者:风清扬1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5 14:39:51

跟右博抬个杠吧。

媒体在报道和谈论川普的各种问题时,同时也是对政府的监督,其实是民主制度的一部分。反过来就不一样了。这里我觉得不能用同一个逻辑,因为前提是不一样的。

一般情况下,严肃有信誉的媒体可信度相对比较高。我很难想象在媒体自由的环境下大规模作弊能不被揭露的。除非我们得假设一个前提条件,美国已经沦为一个香蕉共和国了,那就有可能大规模作弊了。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1-25 14:07:45

【法庭证据是检验真相的唯一标准,而此唯一标准最适合任何关于川普的案件。只有政治正确,才可以有多个标准检验真相。】

说得好!他们在谈论川普的各种问题时从来都不出示法庭证据。但我这里说明民主党有作弊嫌疑,却要求我出示法庭证据!逻辑不通!

回复 | 5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11-25 13:52:12

法庭证据是检验真相的唯一标准,而此唯一标准最适合任何关于川普的案件。


只有政治正确,才可以有多个标准检验真相。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wwni60 留言时间:2020-11-25 13:37:14

川普有劣迹并不能证明民主党拜登没有作弊嫌疑!


你在这里试图说明川普撒谎。但你也只是道听途说,并没有法庭证据。凭什么你要求我出示法庭证据呢?

回复 | 4
作者:wwni60 留言时间:2020-11-25 13:26:08
Please don't put words in my mouth. But ne you have mentioned it, here is the link to all the lies Trump has uttered recently: https://www.politifact.com/factchecks/list/?speaker=donald-trump&ruling=false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wwni60 留言时间:2020-11-25 13:12:47

你们都说川普撒谎,欺骗,流氓,性侵,大嘴,。。。

你们出示了法庭证据了吗?

为何现在要求我出示法庭证据?

回复 | 4
作者:wwni60 留言时间:2020-11-25 12:39:28
拿不出法庭证据,
没有原始英文连接,
拿一个没有信誉的中文连接说事,
再来一个偷梁换柱进行反击!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wwni60 留言时间:2020-11-25 12:18:32

【中文网站的东西连道听途说都算不上。
请出示法庭证据!】

你有法庭证据证明中共大量渗透美国吗?

按照你的逻辑,你拿不出法庭证据,中共就没有大量渗透美国了?


本文早就说明了,民主党作弊有重大嫌疑,但很难在法庭上定罪,

回复 | 4
作者:wwni60 留言时间:2020-11-25 12:10:11
中文网站的东西连道听途说都算不上。
请出示法庭证据!
回复 | 1
作者:wwni60 留言时间:2020-11-25 11:50:24
2016. 35m mail in ballots
2018. 31m mail in ballots
2020. 65m mail in ballots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wwni60 留言时间:2020-11-25 11:45:21

还有这个证据:


美国大选计票出现乌龙?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消息,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考克斯(Laura Cox)当地时间6日表示,该州安特里姆县的计票软件发生故障,导致该县6000张投给特朗普的选票被算到拜登名下



https://vip.jianshiapp.com/articles/3609692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wwni60 留言时间:2020-11-25 11:41:53

证据当然有,但你视而不见。例如在密西根州和威州出现的“拜登曲线”。这是事实吧?




回复 | 3
作者:wwni60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0-11-25 11:31:47
〔现在听到的重大的失误事件都是对拜登有利!这是事实吧?〕
证据?
我还听到军方派64驾飞机到德国, 将选举服务器运回美国。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wwni60 留言时间:2020-11-25 11:05:21

【共和党才是选举舞弊的高手】

共和党当然也有作弊的可能。但在邮寄选票问题上,共和党坚决反对,就把他们排除在外了!民主党坚持放宽邮寄选票申请条件,然后自己获得重大利益,所以作弊嫌疑重大!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wwni60 留言时间:2020-11-25 10:54:21

重新计票出差错算不了什么。一个县差几十上百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本文所说的“人为失误”指的是重大的失误,例如几千张,上万张川普的票变成了拜登的票,还有拜登的票一下子来了10几万张(密西根和威州)。现在听到的重大的失误事件都是对拜登有利!这是事实吧?


过去有邮寄选票的确是事实,世界上其他国家也使用邮寄选票也是事实。但不同的是,以前对邮寄选票的申请条件要求很高,因此邮寄选票占总数的比例很小。本人估计不到5%。在比例很小的情况下,选举舞弊对结果影响有限。但这次有大量的邮寄选票。多数州有35%,个别的高达50%。这么大比例的邮寄选票就会对结果产生重大影响!

回复 | 3
作者:wwni60 留言时间:2020-11-25 08:49:43
已完成的乔州重数后五个变数最多的5个县:
Biggest changers:

DEKALB Biden gains 560

FULTON Trump gains 345

COBB Biden gains 315

GWINNETT Trump gains 285

ROCKDALE Trump gains 241

所以你的第一点不成立。

邮寄选票本身没错, 已被使用了二十年。也没发现大规模舞弊, 自2000至2012, 共发现492启作弊。
共和党比民主党人口总数少5%, 亲共和党的县GDP只占全国的30%, 大部分亲共和党州从联邦拿回的钱大于所交的税。但过去二十年共和党一直通过压制选票来维持其对国会掌控权, 共和党才是选举舞弊的高手。
回复 | 2
共有90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