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我也许不认同你的观点,但我坚决尊重你的人格尊严  
        http://blog.creaders.net/u/70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右撇子
来自: 地球
注册日期: 2012-12-12
访问总量: 651,11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最新发布
· 我有意脱离万维自由民主阵营
· 有点毛骨悚然的诈骗电话
· 令人恐怖的读心天赋
· 到底谁应该起诉谁?
· 西方人“嫖娼”染上了中共病毒
· 傻子和白眼狼的较量
· 中共是无人可取代的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生活】
 · 有点毛骨悚然的诈骗电话
 · 中华文化是流氓的沃土
 · 我与上帝的恩怨
 · 求助,遇到了美国刁民怎么办?
 · 做Android Developer可行吗?
【时政评论】
 · 我有意脱离万维自由民主阵营
 · 到底谁应该起诉谁?
 · 西方人“嫖娼”染上了中共病毒
 · 傻子和白眼狼的较量
 · 中共是无人可取代的
 · 祸国殃民的中共防疫体制
 · 中国人没得救了
 · 雪崩时的那一片片雪花
 · 受港人同情和理解的香港 “暴徒”们
 · 美国人被偷被骗是咎由自取
【随笔】
 · 令人恐怖的读心天赋
 · 万维人应该拥有“枪支”
 · 万维拎不清和不要脸的人
 · 民主是抗击有组织团伙的必要工具
 · 自由民主必须走下神坛
 · 混杂在鸭群里的鸡
 · 文明进化留下来的一根尾巴
 · 中国人能避免陪葬品的命运吗?
 · 最受中国人民爱戴的裸妓
 · 多元文化和政治正确的逻辑缺陷
存档目录
04/01/2020 - 04/30/2020
03/01/2020 - 03/31/2020
02/01/2020 - 02/29/2020
11/01/2019 - 11/30/2019
10/01/2019 - 10/31/2019
09/01/2019 - 09/30/2019
08/01/2019 - 08/31/2019
07/01/2019 - 07/31/2019
06/01/2019 - 06/30/2019
05/01/2019 - 05/31/2019
04/01/2019 - 04/30/2019
01/01/2019 - 01/31/2019
09/01/2018 - 09/30/2018
06/01/2018 - 06/30/2018
04/01/2018 - 04/30/2018
03/01/2018 - 03/31/2018
01/01/2018 - 01/31/2018
10/01/2017 - 10/31/2017
09/01/2017 - 09/30/2017
08/01/2017 - 08/31/2017
05/01/2017 - 05/31/2017
01/01/2017 - 01/31/2017
11/01/2016 - 11/30/2016
10/01/2016 - 10/31/2016
09/01/2016 - 09/30/2016
08/01/2016 - 08/31/2016
05/01/2016 - 05/31/2016
03/01/2016 - 03/31/2016
02/01/2016 - 02/29/2016
01/01/2016 - 01/31/2016
10/01/2015 - 10/31/2015
09/01/2015 - 09/30/2015
08/01/2015 - 08/31/2015
06/01/2015 - 06/30/2015
05/01/2015 - 05/31/2015
02/01/2015 - 02/28/2015
01/01/2015 - 01/31/2015
12/01/2014 - 12/31/2014
11/01/2014 - 11/30/2014
10/01/2014 - 10/31/2014
09/01/2014 - 09/30/2014
08/01/2014 - 08/31/2014
07/01/2014 - 07/31/2014
06/01/2014 - 06/30/2014
05/01/2014 - 05/31/2014
04/01/2014 - 04/30/2014
03/01/2014 - 03/31/2014
12/01/2013 - 12/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7/01/2013 - 07/31/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网络日志正文
多元文化和政治正确的逻辑缺陷 2017-10-21 20:46:21

多元文化和政治正确的逻辑缺陷


本文要点。

1。包容,开放,批评和自我批评都是现代文明社会必不可少的要素。

2。批评和自我批评是现代文明社会活力和不断改善和进步的最重要保障。

3。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只强调包容开放,却抑制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文明发展的角度和实践效果看,这是一种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表现。

4。弱势群体更需要学习包容,开放,批评和自我批评。需要学习融入主流社会,而不是一辈子要求被保护。


现代文明发展历程及两个最大贡献者


现代文明的显著特点是开放和包容。开放的意义就是允许多种信仰和思想的存在,也可以意味着多元文化的共存。包容的意义则是允许不同的意见和声音,允许批评和怀疑。


现代文明发展到今天,是经历了很多曲折的发展过程。现代文明的最大贡献者是以基督教为基础的西方文明。基督教有人类原罪的基因。所以这样的宗教文化就有了接受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文化基础。虽然基督教也有过愚昧的过去历史,但其人类原罪的基因文化促使人们自我反省,自我批评,最后自己克服了自己的愚昧,脱胎换骨进化到了现代文明。


现代文明的另一个贡献者是古希腊文明。基督教文明在西方文艺复兴时期重新发现了古希腊文明。对基督教文明来说,古希腊文明其实是一种外来文化。但西方基督教文明迅速地吸收了古希腊文明的精华,才使自己最后脱胎换骨地进化到现代文明。古希腊文明可以说是西方基督教文明现代化的催化剂。没有古希腊文明的发现,基督教文明现在可能还在黑暗中摸索!


现代文明进步发展的动力


为什么基督教文明可以迅速吸收古希腊外来文明的精华?这其实跟基督教文明里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因密切相关。因为基督教相信人类原罪,所以人们就会经常反省自己,进行自我批评,寻找自己的罪过。这样的反省过程,遇到了古希腊外来文明时,马上就会意识到自己的弱点,别人的优点。因此西方人发现古希腊文明后欣喜异常,快速地进行自我改造,终于诞生了现代文明。因此,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怀疑文化,是一个文明有没有活力,能否发展进步的重要保证。西方文明能够从愚昧落后中追赶并超过世界其它传统文明,西方文明中的这种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文化,自我怀疑的文化,事实上起了关键决定性的作用。


这种自我怀疑的文化的成功例子就是日本。中国人历来嘲笑日本人,认为他们野蛮,自己最有文化,天天自我陶醉。日本人也知道自己没文化,所以他们虚心学习,怀疑自己。他们开始时学中国。但当遇到西方人时,开始比较西方文化和中国老师,发现西方文明更好更合理。所以,日本人迅速地倒向了西方,吸收了西方文化的精华,这是日本现代化的原始动力!正是日本人的这种学习精神,也可以说是自我怀疑精神,才最终让日本腾飞了!


作为西方人和日本人的反例,是满清中国和伊斯兰文明。满清中国人自以为自己天下第一,蔑视世人,拒绝改变,结果不知不觉中被西方人追赶上来并被甩在后面。又因为太愚蠢无知,挑衅西方人,引来了八国联军,被人揍了一顿。穆斯林也类似。这个宗教缺乏宽容,拒绝批评和自我批评。这种宗教文化的基因缺陷其实才是中东穆斯林国家动荡不安的根本原因。


由此可见,一个文明社会,除了包容和开放,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自我怀疑,是一种必不可少的要素。如果一个社会,不能包容批评和怀疑,不能自我批评,不能自我怀疑,这样的社会必定会衰败下去! 现代西方社会,各政党之间可以彼此攻击。因为有了言论自由,媒体可以批评政府的各项政策。这是一个社会健康发展不可或缺的必要条件!


如果不允许自我批评,西方基督教文明就无法吸收古希腊文明,现代文明就无法诞生。日本人也不可能西化,日本今天可能还是一个捕鱼的海岛!


因此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怀疑,是一个极其重要的社会要素。


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的逻辑缺陷


但不知为何,现代文明发展到今天,人们对社会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重要性不再重视了,而对包容和开放则大力推广鼓励。鼓励推广包容开放的结果就是在美国出现了政治正确。在加拿大出现了多元文化。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名字不同,但实质内容是相似的,也就是尊重少数族裔,保护弱势。这些政策的出发点当然是好的,这体现了现代文明的包容性,可以说是现代文明的成果之一。


但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实践以后,人们忽然发现,我们在鼓励推广包容和开放的时候,健康社会中的另一个必不可少的要素,也就是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怀疑的要素,受到了极大的打压。这可能是很多人原先没有意识到的。这对一个社会的健康发展是极其危险的。因为一个社会如果缺乏了这种批评功能,缺乏了言论自由的保护,也就失去了自我修复的能力。我们需要包容和开放,但我们也需要批评和自我批评,需要自我怀疑,需要言论自由。


如果有一种文化,本身却不包容其它文化,也不多元,甚至反对多元,我们该怎么办?例如中共党文化。那也是一种文化,但是独裁文化,既不包容,也反对多元,甚至要消灭多元文化!我们是不是应该为了保持多元文化而包容尊重这种立志要消灭多元文化的文化呢?


如果应该包容尊重这样的文化,这包容尊重又是什么含义?是不是应该无动于衷,任其发展直至有一天把我们原有的多元文化消灭了?如果是这样的结果,这不是又一个农夫与蛇的故事吗?


所以,多元文化有这个巨大的逻辑缺陷。政治正确也面临同样的困境。我们要关怀弱势,这当然没有问题。但如果弱势方的文化并不宽容,对我们的多元宽容文化充满仇视和怀疑,有机会就会把我们的宽容文化消灭了,这样的文化也要宽容对待吗?有人举了穆斯林的例子。穆斯林不是一个宽容的宗教,也谈不上开放和多元。穆斯林世界更多的是政教合一的世界。我们用包容和开放的态度对待一个不包容不开放的文化,如果我们什么都不做,任其发展,最后的结果将是灾难性的!总有一天,那个被宽容对待的不宽容文化,就有可能把我们的宽容文化消灭了!


这就是多元文化和政治正确的逻辑缺陷! 弱势群体多来自文化上较落后地区,他们的某些文化价值与现代文明社会有很多冲突,甚至是现代文明社会的毒素。多元文化也要去保护这些文化毒素?政治正确也要去尊重这些文化毒瘤?


如果现代文明社会什么都不做,最后的结果必然是我们宽容的文化,逐渐地被既不宽容也不多元的文化占领取代。多元宽容文化最终会变成不宽容的独裁文化。这些弱势群体的生殖能力特别强。这里竞争的不是文化的优劣,而是子宫的功能。这是多元文化必然的逻辑结果!


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在执行中所存在的问题


这里面真正的问题在哪里?有人也许就会仓促地得出应该放弃多元文化和政治正确的结论。但我觉得问题不是这么简单。因为那样必定会回到种族隔离的死路上去。


目前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的最大问题是,只是单方面地要求强势方必须无限制地包容,开放,自我批评,而对弱势方则没有要求,甚至娇纵。其实,包容,开放,自我批评只是一种态度,不需要你有钱,人人都可以学会,为何弱势群体学不会呢?很遗憾,由于各种原因,弱势群体很多时候就象是一块玻璃心,很容易破淬,容不了批评,更谈不上开放。如果弱势群体学不会现代社会中的宽容,开放和批评自我批评,不仅对他们自己的发展极其不利,也对整个社会构成了一种巨大的负担。因为他们中很多人自己不懂得包容和开放,社会就很难进行自我反省,人们说话就会有很多顾忌,很多社会问题就解决不了,矛盾就会激化。所以,弱势群体自己的包容,开放和批评自我批评意识的落后,其实才是西方社会种族关系紧张的根源。


如果今天要谈哪一个文化的宽容开放程度最好,首屈一指的应该是西方白人。以西方人为主的美国和加拿大政府,可以说已经从法律上消除了种族歧视(当然,西方人内心里的歧视偏见肯定存在,可能永远不会消除)。请大家扪心自问一下,世上还有哪一个族群的人比这做得更好的?但奇怪的是,受到歧视指控最多的就是白人。穆斯林妇女在自己的母国,几个女人共同侍候一个男人,她们觉得心安理得。但到了加拿大,因为入籍宣誓时被要求露面就觉得受到歧视! “杀死白人”的口号时不时就会出现在新闻里,有见过哪些人出来抗议歧视白人了?但当一个白人小孩说了一句“杀死中国人”就引来大批抗议者,抗议完了再嘲笑黑鬼。这些现象说明什么?这说明了某些人的玻璃心太脆弱了。他们虽然是弱势群体,但他们还没学会包容,至少包容性太差了! 更谈不上开放了。


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但这还不算最危险的。最危险的是不少对美加两国的价值观取敌视态度的人混了进来了,并且受到了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的保护。极端穆斯林和恐怖分子就是一例,还有的就是欣赏中共独裁文化的大量中国人。中共党文化的目的之一就是反对西方邪路。用脚趾头就可以想明白,反对西方邪路的大量中共特务五毛跑到这里来能干什么?除了窃取情报就是搞破坏。当然,中共搞破坏跟极端穆斯林的恐怖活动有很大的不同。他们主要目的是混淆视听。收买媒体,收买政客,五毛遍布海外中文媒体。中共的这些活动都是以文化的形式出现,受到了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的保护。但这种党文化的目的就是要摧毁西方现代文明!中共说绝对反对西方邪路,走西方邪路的美加政府却要保护这样的党文化,这难道不是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荒唐一面吗?


如果哪一天,穆斯林成为加拿大的最大族裔,他们会不会宣布穆斯林为国教?为什么不会呢?他们的教义就是这样的。他们并没有政教分离的传统.虽然这一天还非常遥远,但并不是不可能。穆斯林有征服世界的野心。如果他们坚持目前的教义,谁能保证他们在有条件时还不会动起征服世界的野心呢?


综上所述,弱势群体自身其实是存在很多很多问题的。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们自己就缺少宽容,缺少开放,缺少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精神。这些问题本身就根植于他们自己的母文化中。正是因为这些问题,他们的母文化往往相对于现代文明就落后了很多。因为落后所以就缺乏自信。因为缺乏自信就变得很敏感,。。。于是很多很多问题都来了。


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的措施及争议。


面对弱势群体的敏感神经,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的处理方法就是把弱势群体保护起来。禁止人们谈论他们的缺点和不足。就像保护一个感情容易受伤的孩子。暂时保护一下还可以理解。但是,容易受伤的孩子自己需要长大,需要成长,最后必定会变成成年人。到了成年人还需要保护?需要永远保护?这就是问题。


同时,他们的人数越来越多。总有一天,社会里绝大多数人都会变成“弱势群体”.当“弱势群体”人口超过白人时,谁来保护这些庞大的“弱势群体”?因此,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总有一天会出现人数最多的“弱势群体”需要少数人特殊保护的局面。


照顾弱势群体重点本来应该是救济。保护他们的个人尊严和权利。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适当照顾。但是,多元文化和政治正确运行的结果却超出了这个范围,变成了保护弱势群体母文化落后愚昧的庇护所,甚至独裁文化和反文明文化的庇护所。


这样特殊的保护措施造成的一个最大恶果就是限制了美加社会的言论自由,压制了现代文明社会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关键要素。现代文明之所以能够发展到目前的阶段,关键点就是人们可以直接面对社会面临的问题,提出尖锐的批评,直指问题的本质。现在好了,人们一谈“弱势群体”的问题,各种大棒就飞过来了,弱势群体的缺点和不足成了话题禁忌。这是落后文化的表现,也是弱势群体母文化之所以落后的一个根本原因。人们把这种母文化的旧习惯带到新世界来,必然会与现代文明社会发生冲突,因为这样的旧习惯会严重阻碍现代文明社会的活力!


曾经何时,西方文明跟各种邪恶愚昧文化作过殊死搏斗,自己揭露了自己身上的很多邪恶。第一个提出反对奴隶买卖的是英国白人,之后英国政府自己主动停止了奴隶买卖,废奴运动也是西方人内部自发产生。当年帮助美国黑奴逃跑的“地下铁路”也是一些同情黑奴的白人经营的。美国60年代的民权运动,虽然是黑人发起领导的,但也得到众多白人的支持。......这一切说明了什么?这说明了西方文化里有很强烈的自我批评精神。如果有一个西方人,发现自己的政府或文化有问题,他/她可以毫不留情地揭露出来。这样的自我批评文化是现代文明必不可少的要素。

但是,由于多元文化和政治正确政策的限制,原来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传统受到了很大压制。弱势群体变成了现代社会中特殊的群体,变成了亨有不受批评的特权群体。弱势群体从母文化带来了不少与现代文明相冲突的价值观念,本来应该受到批评。这其实是促使落后文化向文明进步的机会。但因为这些保护政策的作用,人们无法批评他们,他们从母文化带来的某些与现代文明相冲突的价值就这样被保护起来了。落后战胜了文明!


问题的出路


本文指出的弱势群体的问题,绝不是反对照顾和保护弱势群体。而是指出了一个被长久禁锢的事实。文明社会照顾社会中的弱势群体是应该的。但是弱势群体本身也应该努力。弱势群体的最大问题,恰恰就是他们的母文化比较落后。如果弱势群体比作一个孩子,需要照顾,这个孩子也需要学习,学习现代文明社会的行为规则,等到有一天长大成人了,就应该担当起社会公民的责任,而不是一辈子都等着被保护。


弱势群体最应该学习的,不是高深莫测的理论,而是非常简单的态度:跟主流社会一样的包容,多元和批评自我批评。不管你来自何方,如果你要来美国或加拿大生活,你就应该遵守我们这个核心文化价值。如果你不接受这些核心价值,你就不应该来! 如果你自己的母文化有违背这些核心价值的因素,你应该努力抛弃。这种对我们社会核心价值的认同应该成为新移民的必要条件,也是老移民们应该铭记的社会责任。


包容,开放,批评和自我批评必须是双向的。白人里也是鱼目混珠。偷鸡摸狗,变态极端的人肯定也有,因此种族歧视的言论肯定在所难免。但总体上讲,西方主体已经表现出了最大的包容,开放,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是大家都可以看到的事实。否则谁愿意生活在这里?倒是不少弱势群体自己时常表现出母文化的旧习惯,把母文化愚昧落后带到新世界来,还不能批评。如果自己毫不包容,一受到一点不同意见就受不了。如果自己的母文化一点都不开放。如果自己不习惯于批评和自我批评。那么那很可能就是自己的问题!自己就应该好好学习,适应民主社会的新环境!


浏览(4028) (42) 评论(15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1-12 22:46:40

BFTS,我知道你是好人,出于好心好意。非常感谢你这一切努力。

但是彼此想法不同,大家还是求同存异!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9 14:17:33

再比如,政治正确,把政治和正确放在一起,本身就荒唐可笑,因为政治和正确八杆子都打不着。更谈不到什么“政治有无正确”。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9 13:53:24

你还没理解我的意思。

举个例子:横看地理,竖看历史。因为地理有方向,历史只能分前后。

中国土匪流氓国家出现一个又一个为历史指明方向的“思想家”,从毛泽东思想”,到“习近平思想”,是混淆概念、胡说八道的结果。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29 08:09:26

你可以批评你的川大爷。他也可以反驳你,也可以不理你。你不喜欢他,可以等下次大选把他赶下台。只要他没有封你的嘴,没有打压你的反对意见,他的政治就是正确的!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0-29 07:55:44

关于“政治无道德”,就看你从哪个角度看问题。

每个掌权者都认为自己的政治最正确,奥巴马和川普都认为自己的政治正确,谁都可以这样认为,认为自己最有道德。连中共流氓都认为自己很有道德,做起天怒人怨的事情里也心安理得。所以这句话应该指得是实际政治运行的结果,而不是人们对政治的期待。我们可以期待,可以希望政治要有道德。但这是普通百姓的善良愿望,而不是政治现实。“政治有道德”是人们的期待,而“政治无道德”则是残酷的现实。正因为如此,政治需要批评,需要有反对意见。没有批评,没有反对意见的政治必然导致无道德。无道德的极端形式就是独裁!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8 23:51:00

谢谢AYA_网友的长评。基本同意你的判断。………

本人也同意。不过,关于“政治无道德”的说法不能认同。因为政治和道德分属不同的范畴,不能混为一谈,更谈不到谁有谁。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0-28 22:40:56

美国,国内政治:不流血的战争。国际政治:以政治的最高形式战争为后盾。

中国,国内政治以武力枪杆子为后盾,国际政治大讲和平、友谊、卖国贼、装孙子。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AYA_ 留言时间:2017-10-28 21:51:58

谢谢AYA_网友的长评。基本同意你的判断。只是我觉得政治正确的初始点应该是好意的。只是后来被异化了,被“政治强奸”了。

特别认同你的“政治无道德“的判断。现在政治正确的运作方式,从某种意义上讲,跟”土改“的运行方式有点类似,都受到很多善良普通百姓的支持。政治正确的照顾弱势听上去当然很好听,“分田分地”不也是非常有正义感吗?不是也得到众多贫苦百姓的强力支持吗?历史已经证明了,“分田分地”纯粹是一种利用普通人的政治操作!

正是因为“ 政治无道德”,政治变成了一把双刃刀,好人和坏人都会利用。因此我相信你的判断:“选民不应相信任何政治人物被标榜,甚至已经被过去实践证明的人格道德诚信度,而要随时随地在放大镜下重新检视“。

所以我觉得,这里非常关键的一点是,“要随时随地在放大镜下重新检视“。”政治正确”的运作可以非常好。但如果不受监督批评,结果只会变遭!

回复 | 1
作者:AYA_ 留言时间:2017-10-28 17:32:36

政治正确本身从初始就是一只打人棍子,而多元文化的概念已经被异化,政治强奸.

世上价值标准随文明发展不断演化,即便不十分确定某个概念对错,也断然可以由常识经验推知八九不离十. 先代文明的确基于开放和包容, 自由开放以克服局限,容纳不同替代唯一独尊,这不仅是文明成度的要求,更是人类社会至今,继续生存发展必由之路, 道理本身并不深奥难懂,又为何引起如此尖锐的社会纷争? 道理在于善良与邪恶缠斗无处不在于现实政治之中.

记得政治学经典理论里的一个概念: 政治无道德. 这对于绝大多数普通人,用善良初衷无论如何不能理解. 当任何美丽的概念,口号,原理被政治阉割, 就成了邪恶利用的面具,尽其欺骗而毫无良知. 这个现实困境要求现实政治运作上有制衡,监督,和民主选举机制. 选民不应相信任何政治人物被标榜,甚至已经被过去实践证明的人格道德诚信度,而要随时随地在放大镜下重新检视; 政党(无论历史上如何"伟大,光荣,正确")应当受制于同样的法律之下,不能高于或低于普通个人,并且不可一党独大; 国家权利,政府运作,政治选举应当绝对独立与政党意识形态和道德框架,而毫无折扣地依法办事; 很多忙于生计的平民百姓其实并不了解或在意这些社会政治运作的基本框架概念, 加上(选择性或现实性)资讯缺乏, 人们常规思维的非逻辑倾向(感性导引), 容易被利益捆绑驱使等个体局限性, 使政客有机可乘, 玩弄民众. 政治正确就是一个经过长期不断洗脑的例证,而多元文化是钓鱼的诱饵,民众反复被钓鱼而乐此不疲!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25 17:17:06

弱势群体?

支持政治正确觉得谁受到歧视了?谁基本上就算是弱势群体。

少数族裔,如黑人,华人,穆斯林,。。。等等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李铁硬 留言时间:2017-10-25 00:15:11

谢谢李铁硬网友对支持

回复 | 1
作者:李铁硬 留言时间:2017-10-24 19:35:45

好文,受益匪浅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24 15:43:00

BFTS,你这样唠唠叨叨说这些,都是在影射其他人,你为何不自己写博说你自己想说的事情?那样可以指名道姓地说出来!为何要用我的地方做偷偷摸摸的事?你累不累啊?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4 14:41:40

那个野鬼实在无聊,被我毙了,他要找鱼踪,找周带鱼最好!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24 14:32:13

[你把所有和你观点不一样的人都说成是爱党爱国人士,其实是你的一个巨大的误区....]

嘎子们的观点也有跟我不同的时候,我会说他们是爱党爱国吗?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0-24 11:53:18

1992年夏天,柏林墙刚刚倒了不久,苏联也已经解体。全世界都在说“共产主义完蛋了”。 而“美国共产党”却召开了一个美国共产党大会。所谓的“美国共产党”,无疑是中共的美国分部。

会上讨论了渗透美国的计划和行动纲领,以期把美国人民引向他们希望的方向,从而摧毁美国。计划内容包括用鼓吹同居来毁掉美国的家庭制度;用政府代管家庭教育来影响年轻一代;用支持环保运动、制定过多的规章制度来遏制企业的发展;用让美国人接受同性恋来毁掉美国建立在宗教信仰与道德之上的文化等。

他们这些计划很不切实际………不过,当这一切和所谓美国左派、“政治正确”、“全球命运一体化”、全球经济一体化”、“文化多元化”勾结起来以后,就形成了一股强劲的反美“势力”……

最应当警惕的是把美国对多元文化的包容性扩大到包容“共产文化”。

回复 | 1
作者:pia@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4 10:09:33

右撇纳粹,反对西方价值观(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光靠骂街与造谣是远远不够的。你的肚里没货,你都没能力表达你究竟想反对什么。文盲本色。

右撇纳粹,你这类不知所云的文章对你想宣扬的种族歧视论会有什么帮助呢?种族歧视主义被广泛批评,而你认为西方价值观不允许批评,这不是自己打自己耳光吗?右撇纳粹没逻辑,但他偏偏要写文谈逻辑,结果是自己打自己耳光。右撇纳粹原来好一口“自虐”。

右撇纳粹,本博只是白描事实,你有异议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24 07:41:22

BFTS, 你自己看看啊!现在出来反对本文的,嘲笑我的都是什么人?Pia,西岸,华山,太山,还有这个从党国跑出去的孤魂野鬼,清一色的爱党爱国同志,再加上你这个中共同情分子。为什么这么多爱党同志出来力顶多元文化和政治正确?这从一个侧面验证了本文的结论。那就是多元文化和政治正确已经被中共利用了!你这么同情中共,怪不得有人说你跟华山是一伙的,我越来越相信这种说法了!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留言时间:2017-10-24 07:21:45

但是,你不用担心,做五毛或者当党国的官,很光荣,也很光鲜。这是人生成功的标志。你跟党国攀上这层关系,是值得光宗耀祖的喜事,本洗碗工先给你道个喜!

你不愧为万维最亮丽的风景线! 到处闲逛,四处发光,这几年为党卖命,得到多少奖赏了?周带鱼为党卖命,党很满意,奖给他一个非常漂亮的老婆,虽然缝过几针,但还是属上品,连华山同志都羡慕不已,把芳芳的玉照亮出来气死反共分子,嘲笑反共反华分子没有那种福分。你作为万维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党国不会亏待你吧?党奖励给你的老婆不会比周带鱼差吧?周带鱼很傻,缝过的都看不出来,你这么聪明,应该可以看出来吧?“雾霭中苦苦等待愚忠”?大概就是这种心情的反映吧?苦苦等待被缝过的东西,的确是种“愚忠”的表现! 我理解你的哀嚎!

我知道我这个反共反华分子很窝囊,老婆找一个跑一个,你这样嘲笑我,的确有这个资本! 我的罪过就是走上了反党叛国的道路,结果老婆都丢了,活该! 你有党国的支持,我怎么能跟你比呢?我感到不理解的只是,你怎么还在苦苦等待什么“愚忠”啊?对党国的奖品不满意?别这样不知足了!被党加工缝补过的是最新流行的荣耀,这是党国专属的荣誉,你应该感到光荣,开开心心地接受才是!如果还有什么想不通的,欢迎再来,我再帮你解答问题。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烟雾里辛苦等鱼踪 留言时间:2017-10-24 07:20:33

野鬼:我不知道你姓啥名啥?因为你没有名字,只是在哀嚎自己在“雾霭中苦苦等待愚忠”. 你就象是一个孤魂野鬼,出没在万维,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时常纳闷,你到底是什么样的鬼东西?从哪里来?为什么到处哀嚎自己在“雾霭中苦苦等待愚忠”?为什么老是来嘲笑我失败的婚姻?很早就想跟你谈谈,你总是来无影去无踪。好!既然你再次出现了,我就分出个究竟出来!

首先你是中共国某个旮旯角落钻出来的,这是肯定的!但你会是谁呢?普通老百姓不会像你这样神出鬼没般游逛在万维,专门骚扰右派和反共反华分子。党国还有网络防火墙,普通人是不可能出来的。再说,普通中国人早就被党国的淫威吓死了,谁还敢趟万维这滩浑水?你无疑是为党国服务的野鬼,至少是效忠于党国的,否则怎么会时不时就出来嘲笑反共反华分子?所以你不是五毛就是跟党国有密切关系的东西。这是不会错的!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23 22:35:18

BFTS,我没有那么多时间管你的事情。你先写诗影射挑衅。如果事情闹大了,我只好删你的贴了!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23 22:21:23

BFTS,你写诗影射在先,因为没有指名道姓我就不管了。建议你别激动。还是帮华山同志倒杯水!它正叫喊的口干舌燥呢!拜托了,别让它晕倒!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0-23 22:15:47

可怜更可嫌。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0-23 22:13:12

现代祥林嫂?还是祥林二大爷?哭哭啼啼滴,怪可怜滴。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3 22:05:50

太山同志,万维被你党妈屏蔽了,中国老百姓看不到,跟党的儿女费口舌没意思!如果您能够在国内找一个网站,老百姓都可以看到,保证不删贴,我一定奉陪!

===========================

你保证“一定奉陪!”?

你还会奉陪喃,你奉陪什么? 有种你去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也门,利比亚,巴基斯坦,索马里,科索沃...奉陪八国联军的航母,轰炸机,炸弹,飞弹,激光炮....去.

你好意思添着脸奉陪! 还喔哟, “老百姓可以看到”?

看到什么? 看到国家被炸成焦土,同胞被炸得满地找牙?炸得难民满大洋漂流,流浪,无家可归?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0-23 21:35:25

说破鞋,会不会又跑网管那里哭泣?

说破邪就不会去网管哭哭啼啼了吧?

瞧他那点出息!

那家伙跟华山就是同党,怎么有人就看不出来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21:30:32

你还记得杀牛的地方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21:18:57

你很牛啊!你有那么牛吗?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0-23 21:14:21

exactly。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21:13:29

BFTS, 撇子删贴也是无可奈何,这小子有心脏病。看到一些贴子心脏会承受不了。如果它死在回帖上,那将是万维的一大损失,将来还会有谁来赞美昆明舞刀的新疆伊斯兰的可爱的小姑娘(据说在监牢里生孩子免死,撇子对其情操有点那个吧),还有谁去歌颂伟大的福尔摩沙独立运动浪潮呢。特别,它要一死,它那用多年积攒打工钱买来的媳妇立马会成为别人的新娘。作为万维老网友,这点人道主义精神还是要有的。

撇子,删了咱贴的哪张图,咱的评论太多,也记不清了。是不是那张耶稣亲睐的光屁股照片,是不是嫌马赛克遮眼,不如大嘴看得全面。撇子用不着客气,只要需要,咱还可以找到更多更刺激的,为你的基督文明助兴。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0-23 21:10:12

破鞋就是破邪。又破又邪。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23 20:47:00

BFTS,欢迎批评! 华山同志要是晕倒了,你要及时抢救啊!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20:34:07

华山同志,我现在就是要对您使用政治不正确的手段。刚刚删了一个你上传的图片。如果我高兴还会删更多。不过你骂我的话一般不会删,除非涉及其他人。欢迎大家来攻击华山,必要的时候,为会帮您删他的贴!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20:02:17

撇子啊,咱可怜你。每当驳不过别人的时候,你就俩手,一是删贴拉黑,一是脏口浊舌。还有别的招数了么?没了。而这俩条的底气是什么,是万维的庇护。拉黑的前提是将你那狗屁不通的文字置顶等人来骂,而狗急跳墙时骂脏话,你在有免死牌(挺自豪的呵,何不多多应用,装什么假斯文),最多被删帖与警告。对你这样感觉良好的加拿大厚皮品牌来说,脸皮算什么?

看你站在台上老神在在地批中共,咱好笑。你所以仰赖的这些招数不全数从共党那儿贩来的么?也难怪,你血管里流淌着的就是共党的血脉,你从来没为家庭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罪行有任何”悼谴“,这样一位”老鼠生儿打地洞“的传承者,不管表面上拥反的对象有多大变化,其本质是一样的,就是你爹共产党的哲学,斗争的哲学。到了加拿大多年,还是技痒,又要与”政治正确“斗了,干脆直接跟小土豆拼了就是,转弯抹角找什么美国人的不是。

怎么样,家里内斗结束了没有,老婆是被你斗怕了,还是老婆给你斗跑了。不过对象你这样的终身职业革命家来说,老婆到底是身外之物,特别是从中国搬运过来的,更有买卖之嫌,离开了倒是实践了你反”政治正确“的正义之举。好像这万维上挺大嘴的女川粉还有那么几位,加拿大的不可能没有。有空跟秃爷学学,革命生产俩不误。如果在革命大浪淘沙中发现真金,找到政治上的终身伴侣,不惧怕外斗,内斗,窝里斗,那撇子算是恭喜你了,坏事转变成好事往往就在你鼓足勇气迈出的那一瞬间,就像你那脏口出窍越过红线一样。

用你的拥趸来骂咱,这种把戏不希奇。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也用不着假惺惺地玩什么”骂我可以,不能骂我的朋友“把戏。说老实话,咱就冲着你来的,别的就是陪衬,当不了主角。时至今日,你还想得到咱的”悼谴“了么?

咱说过多次,你拉黑咱,咱不在乎,只要万维没拉黑咱,你的拉黑就是掩耳盗铃。这当前就有一位这样掩耳盗铃的闲货,看看它的贴子,除了骂它的以外,也只有白痴才会去光顾。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0-23 19:34:56

淫民日报新华社社论:中国式的民主优于西方民主。典型的土匪流氓、太监婊子、破鞋理论。

习近平笑纳马列破鞋的结果。哈哈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keeeleee 留言时间:2017-10-23 18:12:28

谢谢Keeeleee的支持!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18:04:59

太山同志,万维被你党妈屏蔽了,中国老百姓看不到,跟党的儿女费口舌没意思!如果您能够在国内找一个网站,老百姓都可以看到,保证不删贴,我一定奉陪!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23 17:54:54

BFTS,你这不是骂中共。你是在帮中共瘙痒!

我在这里说中共的事情,那是因为不少人把中共的恶劣文化带到美国和加拿大来,污染了我们的人文环境,也影响了华人的形象。不是有一些华裔被无辜怀疑为中共间谍吗?如果中共不派特务来,怎么会有这样的事发生?

你同情中共,小心FBI找上门来!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3 17:41:16

太山同志,我向您认输了,投降了,所以不敢回答您的问题了。难道认输投降是不包容的表现?这大概就是您党妈的“中国特色的包容观”吧?

========================

典型的玩不起,还当婊子又充英雄.哟, 中国特色的包容? 你好有文化喔!

哦,你也承认中国有特色包容哪? 您不是刚刚才说只有西方才懂包容吗?

中国特等的包容没使用航母,轰炸机,战斧飞弹包容吧? 没满世界建立千多个军事基地来包容吧? 没发动两次世界大战和接二连三的大小战争来包容吧?没有今天轰炸张三,明天铲平王二家来包容吧? 你还想中国咋包容呢?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悟性随行 留言时间:2017-10-23 17:39:17

随行博的评论非常好。从长远和更大的角度看,的确"中共很愚蠢,应该是利令智昏,实际上是在为中国传统的官僚文化背黑锅".但是中共只看到眼前利益,只看到他们自己的利益,他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以保护自己的特权利益为最高原则。正因为如此,如果我们从更远的眼光看中共,中共就显得很愚蠢。

中共现在的思维跟晚清的慈熙太后没有多大差别,都是以保政权为最高目标!老百姓也基本上差不多!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15:35:01

你能教教大家怎么翻墙的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23 15:32:13

BFTS, 如果你能够让中共文明执法,不使用暴力,我就可以把骂中共的脏话删掉。你约束不了中共的行为,你就没有资格约束别人骂中共!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10-23 14:57:38

BFTS,骂政府,骂当政者是老百姓姓的权利!

如果中共政府觉得被骂了吃亏了,那就请你从中调解一下,让骂人者当政,中共政府下台来骂人,中共怎么骂都可以。被骂和骂人,哪一个合算?你让中共自己选择!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留言时间:2017-10-23 14:26:16

BFTS, 请遵守这里的不接触政策。你先对他说话,你违规在先!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0-23 13:39:50

中国花大把的金钱,通过所谓的“资金运作”,让中国的太监婊子烂片在全美的上映。万达2012年收购全美连锁电影院AMC,为中国太监婊子烂片的上映铺平道路。

实际上,上映太监婊子烂片倒在其次,中国土匪流氓把大部分钱用于购买在美的主流发行渠道。为中共的文化侵略铺路。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0-23 13:30:56

《纽约时报》报导,多年来,中国政府鼓励万达等企业巨头在全球施展抱负。万达头目王健林与中共的关系密切,是中共的走狗、马前卒。

《纽约时报》发表题为“万达帝国王健林”:游刃于商业与权贵之间,万达曾经名不见经传,但后来能发展成为首屈一指的全国特大型企业与各路中共权贵鼎立支持密不可分,包括五年前落马的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时任政治局委员的贾庆林和王兆国。

回复 | 1
作者:悟性随行 留言时间:2017-10-23 13:06:17

这篇文章从文化角度入手分析问题,实际上是进入到了目前很多重要问题的实质。有深度,超前,对中外问题都有所触及。只是有一点我想说,我感觉今天的中共很愚蠢,应该是利令智昏,实际上是在为中国传统的官僚文化背黑锅。中共建政之前可不是这个样子,建政之后距离权力进了,距离中国传统官僚文化近了,距离真理和民众远了。实际上在中国,中国传统官僚文化与任何一个当权者,不管是汉族的还是外来的,都是如影随形,不离左右的。中国问题的源头实际上始终是在这里,今天中国大陆如果没有中共,台湾就是榜样。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0-23 12:57:56

就是说,中国土匪流氓国家正在用土匪流氓手段,“收买自由和民主”。

这就是中国土匪流氓国家的土匪流氓逻辑。它们以为“自由民主”、“科技发明创造”、“专利技术”……等等一切西方文明都是可以用金钱收买滴。

这就是中国土匪流氓国家、太监婊子理论家的土匪流氓逻辑。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0-23 12:52:18

中国企图摧毁美国的重要计划之一是对好莱坞等文化传媒的渗透,从而实现对这些极具影响力的圈子的控制。

中国不允许美国企业收购中国的电台并控制播音内容,中国不允许美国企业收购中国的电影制作发行放映系统,中国不允许传播美国的价值观。

美国制片人不能在中国播放纪录片,告诉观众1989年天安门广场究竟发生了什么。

但中共却可以“利用美国和西方的“自由民主”到海外推销共产党的狗屁理念、流氓土匪思想,尤其在美国。

中国用尽了土匪流氓手段,收购好莱坞文化传媒企业,因为在美国,这些文化传媒企业是私营的,有充分的自由和民主理念。

回复 | 0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17-10-23 12:13:26

说得好!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11:56:57

太山同志,我向您认输了,投降了,所以不敢回答您的问题了。难道认输投降是不包容的表现?这大概就是您党妈的“中国特色的包容观”吧?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0-23 11:56:46

你说的是二战美国帮中国抗日?还是说美国和中国联合搞苏修?

还是说翻墙出来太麻烦?

======

俺说的就是俺的原话,用不着你来“翻译” 。再告诉你点三岁常识:

当今,满世界流浪的伊拉克难民,叙利亚难民,利比亚难民,中东难民才需要翻墙出来。 今天中国人是满世界游山玩水,并购,投资,免签证越来越多,气死你.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3 11:45:28

1) 你包容什么啊,你连我所述及的问题都不愿,也不敢直面面对, 始终顾左右而言它, 还包容呢.

2) 定律: 客观世界没有无条件的客观存在.

请问,你所谓的西方“包容“ 后面需要具体代价,具体条件,具体手段支撑吗? 而这些 [手段] 包容吗?

3)“先请您劝说您党妈拆了放火墙再来这里说教” ?

我正要说:同理,先请您劝说您“党老老”拆了遍布全球的一千多个军事基地,陆海空立体监视,再来这里胡说八道。

你以为,这类不着调的骂街似语言,就你会愤? 有意思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11:25:20

太山同志,没有人限制你批评攻击西方社会,也没有人强迫您接受西方价值,西方文化就是一个包容,多元,可以批评的文化。我只是希望您的党妈也表现出同样的包容,多元和批评文化,先请您劝说您党妈拆了放火墙再来这里说教,那样才有说服力!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0-23 10:11:26

共产党员流氓土匪,共产主义共产共妻。

党做爹娘猪狗常识,自由民主如同放屁。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3 09:57:30

太山同志,你在西方文明社会享受包容自由的时候,应该叫您的党妈给世人显示一下自己的包容自由,先把网络防火墙拆了! 您党妈的文化是独裁,不多元,禁止批评, 却跑到西方要求包容多元,这是神经病!

===============

记住一条幼儿圆妈妈们都不难理解的常识:

俺在西方世界生活,对西方文明佩服得五体投地。然而,这并不等于俺必须认同西方世界这套可以在别的国家实施而取得相同结果。

你还对喃,“党妈给世人显示一下自己的包容自由”?

俺太知道,您西方的“党老老”可以为维护您的自由,而建立一千多个军事基地,接二连三的战争和战争威胁,维持数倍乃是数十倍的于世界各国的军事力量和和军费开支。而十几亿人口的中国在完整资本原始积累过程中却没有对外发出过一枪一弹,全靠本国人民和资源承受过来。所以,你才有那么多素材说三道四,对吧?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09:53:56

你懂什么叫翻墙五毛吗?给大家解释解释?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hechun 留言时间:2017-10-23 09:41:07

一个政府和政党 为什么人的问题是 根本性的问题。

=============

这是中国大陆的提法,特别在文革时代.现在在这方面中国的政治战略是:

既要为什么人,又要是社会稳定性最大化,还要使国际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心安理得地接受中国的危机转嫁。这才是艺术.

西方世界的一切目标是如何才能最大化地使国家社会稳定.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3 09:39:36

右撇纳粹有进步了,终于开始知道不说脏话不骂人是文明,是政治正确。表扬一下。

说脏话骂人,以及种族歧视是不文明不正确,右撇纳粹顺理成章也应该明白的。右撇纳粹,有没有看到你宣扬的种族歧视的毛病?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09:37:11

太山同志,你在西方文明社会享受包容自由的时候,应该叫您的党妈给世人显示一下自己的包容自由,先把网络防火墙拆了! 您党妈的文化是独裁,不多元,禁止批评, 却跑到西方要求包容多元,这是神经病!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09:34:40

你说的是二战美国帮中国抗日?还是说美国和中国联合搞苏修?

还是说翻墙出来太麻烦?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0-23 09:30:55

告诉您一绝招: 您要是好的坏的都拿点出来比, 幸许您还会赢. 您要是只搬出“坏人坏事” 来说事儿, 俺保证找出个儿头比您大的坏人坏事来.

回复 | 0
作者:hechun 留言时间:2017-10-23 09:25:59

一个政府和政党 为什么人的问题是 根本性的问题。 政府和政党 是否为纳税人 为大多数人 的安全,健康,生命财产负责任? 争人权,谋福利?还是站在罪犯,打砸抢分子,恐怖份子, 不劳而获的立场上,为他们争人权,谋福利?帮助罪犯,打砸抢分子,为非作歹, 不劳而获分子掠夺纳税人和社会财富呢? 这是一个大是大非问题,是一个根本性质的问题! 西方执政党,和政府要认真反思, 你们的执政资源,政治资源来自于哪里? 来自于谁?

当然,帮助罪犯,打砸抢分子,为非作歹, 不劳而获分子也应该享受社会发展的成果,享受适当的社会资源,和人权。 但是,社会纳税人,受到为非作歹的受害者的人权和利益必须受到应该的保护。

当社会纳税人,受到为非作歹的受害者的人权和利益 与罪犯,打砸抢分子,为非作歹, 不劳而获分子的人权和利益 发生冲突的时候, 应该优先保护纳税人,和受害者。而不是相反。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3 09:24:16

当然这个政策只适用华山同志一个人。对其他同志,如Pia,西岸,太山等爱党爱国同志,还是应该坚持不说脏话不骂人的政治正确路线!

------------------------

怪怪, 红卫兵?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0-23 09:21:36

你们家有没有越过航母,轰炸机, 飞弹的围追阻截, 太平洋上乘坐充气筏......来当5分的呢?.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3 09:19:21

补充,本博还会随时删除华山的帖子不用任何解释,甚至随时拉黑他。何时删他的帖子,何时拉黑他,取决于本博的心情!

这样决定的原因很简单。我们用宽容文明的方式对待他,他反而嘲笑我们。他欣赏的是中共的独裁文化,坚持丛林法则,那么我们就用这种方式对待他!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3 08:50:07

本博的特殊规定:就像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被落后愚昧文化和独裁反文明文化利用钻了空子一样,万维的对自由空间也被华山同志利用钻了空子了。鉴于这种情况,本博决定不保护华山在我这里免受攻击辱骂的权利,任何人都可以在我这里违法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政策,对华山同志采取你认为合适的方式进行反击!华山同志是特殊材料制成的,可以攻击!

当然这个政策只适用华山同志一个人。对其他同志,如Pia,西岸,太山等爱党爱国同志,还是应该坚持不说脏话不骂人的政治正确路线!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08:39:17

你们家有没有翻墙五毛?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08:35:22

我们家肯定没有翻墙出来当五毛的。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08:32:29

那年代农村杀头牛应该是很大的事情,因为几天前我爷爷家就知道要杀牛,到了那天,我和堂姐躲在爷爷奶奶卧室的阁楼里看,而我的堂兄弟们应该是都在客厅里看热闹,几十年过去了,依然记得自己非常害怕看杀牛。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0-23 08:14:50

我母亲还有一位祖上是放牛娃。你祖上不会世世代代都是放牛娃、黑奴吧?你祖上不会连一个秀才都考不上吧?

==============================

你要这么说就更简单了. 你们家不会祖祖辈辈都吸毒,犯罪,同性恋,无家可归吧? 你们家祖祖辈辈不会都离不开对外战争,制造难民和焦土, 而且还伴随着普世价值的战歌吧?

你们家祖辈有几个考上秀才在你们家开的监狱里数一数关了多少再跟世界平均数一比, 不就一目了然啦.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07:22:57

我理解的就是客厅,进了大门最大的房子,也许是过去农村室内的打谷场,因为我看见靠墙边总是放着木头做的鼓风机。至于为什么要在客厅里杀牛,是不是怕天突然下雨?

也许那是全村最大的客厅了吧。我记得有一次我的一个堂哥抓了条蛇,很多小孩就在客厅里玩蛇。

其实那客厅里空空荡荡的,除了那鼓风机什么都没有。大门连门都没有。

我爷爷特别勤劳,快80(活了80多)了还一天到晚不停的干活。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06:41:04
蛾子,不明白,宰牛要到客厅里宰,就为了让临终的牛享受一下南家贵客的待遇。那生产队杀猪,邻里杀鸡什么的,都在你家客厅里干的,因为南霸天好客?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03:24:34

俺家老娘喜欢和邻居谈她家里的事情,我是在很小的时候听的。长大后我又从舅舅们那里知道了一些。

我爷爷10岁出头就在店铺里当学徒,靠聪明和勤奋打拼出一片家业。我记得生产队在他家客厅里杀牛,只占了客厅的五分之一的地方吧,反正是客厅很大,记得是这样,那年我太小了。

老话:富不过三代。所以穷变富、富变穷很正常啊!我听过一个故事:说古代一父亲死后留给傻儿子6千亩的土地,很快就被这傻儿子败光了(加上被骗)。

50年代,巴西有个小子父母给他留了30多亿美元的财富,结果他还没死,就花的干干净净了!

所以说薄输记这些贪官们真犯不着贪那么多的钱,留给儿孙们不一定靠得住、守的住。

回复 | 0
作者:pia@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3 03:23:02

右撇纳粹,反对西方价值观(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光靠骂街与造谣是远远不够的。你的肚里没货,你都没能力表达你究竟想反对什么。文盲本色。

右撇纳粹,你这类不知所云的文章对你想宣扬的种族歧视论会有什么帮助呢?种族歧视主义被广泛批评,而你认为西方价值观不允许批评,这不是自己打自己耳光吗?右撇纳粹没逻辑,但他偏偏要写文谈逻辑,结果是自己打自己耳光。右撇纳粹原来好一口“自虐”。

回复 | 1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3 02:43:47
蛾子,怎么一提到祖宗,老是母亲家母亲家的,你没父亲家,只认母亲,母系氏族出来的?而且家史中一会儿三妻四妾,一会儿又成了放牛的,怎么这么杂?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0-22 22:19:06

我母亲还有一位祖上是放牛娃。你祖上不会世世代代都是放牛娃、黑奴吧?你祖上不会连一个秀才都考不上吧?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0-22 22:01:54

你母亲祖上拥有多少黑奴喃???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0-22 22:01:38

回复 | 1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2 21:41:33

我是先在留园网看到的,照片也是从留园网搬来的。

我母亲有一个祖上有三个妻妾,我母亲是妻的后代。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2 20:55:59
蛾子,手蛮快的么,万维刚来一篇民国妻妾的文章。就给你秒上了。可惜这后一贴几张照片,你就留着自己欣赏吧,别人看不着。
咱猜想,那应该是你家祖上俩进士的家室照。进士嘛,三妻四妾是少不了的。你还可能圈出哪位小妾是你的祖上。很有纪念意义。就因为不是嫡出,所以你这一支没分到什么家产,解放时没被当南霸天枪毙。算算看,正因是庶出,也就是多妻制的旧社会的优越救了你的命。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10-22 20:39:36

想看大照片?你出学费我很有可能教你。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留言时间:2017-10-22 20:37:37

比咱照片更早的多的多时候基督教就是一夫一妻了。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10-22 19:32:33

怪怪, 照片人头太小看不清楚,我一直在找哪个是来温西斯,哪个是梦露?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2 19:31:42

华山同志还在哭?别哭了,把你的美国博士帽藏好。您自己必须做出选择!是在中国生活还是在美国生活?不能身心两处!既然留下美国,就应该接受美国的价值,学会批评文化!否则您还会多次晕倒!

你是我从来不批白人,这是哪儿话?我现在不是在骂白人的政治正确和多元文化吗?以前也谈过西方强盗的事情,不是我没说过,而是你没眼睛!

好了,再次感谢您现身作证本文的观点!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2 19:29:37

达尔文说人是猴子进化过来的? 那您骂西方的猴子去阿!

你先把西方人自己都承认的罪恶骂够了,骂完了,骂过瘾了,估计你这辈子也到头了.你还有精力骂什么中国人,骂世界人的罪恶!

既然西方人生来就有罪恶,而且一直有.那你要中国根除罪恶,你不是脑子有毛病啊?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2 19:22:07

西方人说他们一出生就带着罪恶,没有人觉得那是侮辱祖宗。达尔文说人是猴子进化过来的,也没有说那是侮辱祖宗,中国人一听有人说自己的文化有问题,马上晕倒在地!

====================

您这不是扯蛋吗!

“西方人说他们一出生就带着罪恶”? 那你骂西方文化有罪去阿! 既然谁都有罪恶,那就各自各自,各自改革各自的文化不结了吗?那您整天鬼叫西方文化好,中国文化坏干吗呢? 按照你的逻辑,西方文化再好不也是有罪恶的文化吗?

达尔文说人是猴子进化过来的,你骂你们家猴子去阿!你先把西方人的罪恶骂够了,骂完了,骂过瘾了,估计你这辈子也到头了.你还有精力骂什么中国人,骂世界人的罪恶!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10-22 19:21:45

共产党党纪:

严禁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严禁违反公序良俗;严禁违反社会公德;严禁违反家庭美德。

共产党党规:

婚外子女必须上报。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2 18:52:32

袁世凯妻妾10房;曹琨妻妾4房;段祺瑞妻妾7房;张作霖妻妾6房;杨森妻妾12房;而“三不将军”张宗昌竟有24房妻妾……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2 18:35:24

咱俩是两极端,咱听不得对中国人与中华民族的污辱

++++++++++++

你眼里现在的中国是这样的:

环境污染、道德崩溃、欺诈横行、假货遍地、人心冷漠、腐败猖獗的地狱里。而且是“不能改变”的,要么适应,要么走人。

( 别人的观点,你也同意的。)

你还有:地沟油,毒雾霾,重金属污染的土地。

你还有:封建统治社会、帝制、东厂、锦衣卫、裆中央、选择性反腐。

你还说:XX团伙是中国历史上最后一个封建帮派团伙,诞生于文革襁褓的怪胎。战胜这一团伙,中国才算真正结束了封建统治社会。

你还说:中国人民大都在水深火热之中,连眼前的食宿,住所都成问题,

你还说:当今共党的法?既然你在充分享受这样的恶法,

+++

你说说这些是中国人的问题?还是美帝的问题?

回复 | 0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10-22 17:31:54

猪头华三,一个屁夹三个谎! "两性的混乱在宗教中除了邪教,就算基督教最盛。通奸,同性恋,3P,兽交都始于西方"??

莫非你是周带鱼的私生子?

回复 | 4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10-22 17:13:12

猪头华三,愚蠢下流。一夫一妻就基督教文明的伦理,你少东扯西拉、舔木死林黑屁股。

回复 | 3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2 17:11:10

撇子,咱俩是两极端,咱听不得对中国人与中华民族的污辱,你是特热衷批评与自我批评,但方向很明确,批评的只是少数民族的“落后文化”,对白人你是从来不批评的(当然小特有点让你伤心,但因他是白人,用词还得谨慎,毕竟他还是你的头领)。对自己的文化,过去,教育,家庭,那是要从灵魂深处彻底绝裂,出身不由己,道路可选择,皮肤不易改,灵魂已出鞘。只留下一点中文根基,作为工具,还不能丢掉。因为受能力限制,这类文字只能教育同胞,无法像白人们倾诉衷肠(太太英语专业,可否帮助)。甚至你想要打击的穆斯林,拉丁裔,再带上“落后”的印裔,东南亚裔,非裔,南美裔等等,也不知道你在胡诌些什么。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10-22 16:59:41

秋总明鉴。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2 16:55:31

负五,美国总统一人娶过三个老婆,阅女无数,也算是基督教徒文明的伦理?伊斯兰教通奸罚毙,美国总统可以在白宫玩口交。并手抚圣经否认,别跟我说小克是民主党,就不是白人,不是基督教徒。

两性的混乱在宗教中除了邪教,就算基督教最盛。通奸,同性恋,3P,兽交都始于西方。你这个伪基督徒,满意了吧。

回复 | 1
作者: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10-22 16:49:53

弱势群体只会生小孩

回复 | 2
作者:_5000 留言时间:2017-10-22 16:43:51

华三这个猪头党党棍、汉奸,少东扯西拉。一夫一妻就基督教文明的伦理,与信仰杀光异教徒木死林怎么和平相处?与一人四个老婆、一夫多妻怎么多元?

回复 | 4
作者:右撇子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10-22 16:42:55

谢谢华山政委的发言。听了华山政委的发言,感觉起来华山政委的玻璃心悴了一地。华山同志别哭别哭!西方人说他们一出生就带着罪恶,没有人觉得那是侮辱祖宗。达尔文说人是猴子进化过来的,也没有说那是侮辱祖宗,中国人一听有人说自己的文化有问题,马上晕倒在地! 华山同志,别这样。你是在帮撇子的文章观点作证,证明了中国人接受不了批评,而西方白人坦然接受各种批评。你可以在这里骂白人,没有人哭。但别人一说中国人有什么问题,马上激动起来。

谢谢华山同志为本文的观点以身作证!

回复 | 4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7-10-22 16:34:26

“应该作一个澄清。“多元文化和政治正确”的初衷理想本身没有问题。”………

你说的有道理。

多元文化、政治正确……之类的“话题”讨论开始,是在奥巴马执政时期的“左派政治正确”、“学院派政治”政客当政时期,“共产主义”被认为是可以和世界“融合”滴。美国和古巴互复正常关系的奥巴马行政令,就是在这种背景下产生滴。加拿大总理甚至高调赞扬卡斯特罗。

川普已经废除了奥巴马的行政令。

总而言之,无论文化如何多元,政治如何正确,也不会包括“共产主义”文化和传统。因为共产党是100%的土匪流氓,不会有神马文化、传统。

回复 | 2
共有152条评论  当前为第1/2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