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剑的博客  
金剑斩妖魔  
网络日志正文
再论原罪——从淮海战役的民工中有地主说起 2020-10-14 11:41:53

预读:大陆人没有原罪——对台湾人如是说

https://blog.creaders.net/u/13614/202107/408477.html

 

再论原罪——从淮海战役的民工中有地主说起

 

中共的历史不可信

  也许我没说清楚,美女主播又以中共宣传的淮海战役民工推车送粮的事作为大陆人选择中共的佐证。其实,魔鬼在细节中,探讨细节才能获得事实真相。

淮海战役初期,有75%民工逃亡。这才是人民在那种状态下的最大反抗,如果让老百姓自由选择,估计连去作民工都不愿。逃亡回去后,那些村干部不整死他们?在中共精致的洗脑和迫害下,不反抗的地主都被枪毙,谁还敢反抗?谁还敢不去?谁还敢再逃亡?中共兵围长春敢饿死30万人,还在乎多杀几个?

淮海战役的民工中还有地主。地主不知道国军为他们打战?难道地主是支持中共对他们的抢劫、迫害和杀戮?不是。不去怎么办?不去,当时丧命村头,子孙皆为贱民!不但得去,还得推得比别人多、比别人快!

我们看到,国军的战俘被迫为日军修工事、被抓的民工为日军修工事,难道也是支持日军?不是,是被绑架的。

共军对民工也是绑架和半绑架。中共害人的手段多的是,绑架这些老实的农民,容易得很。不能以中共提供的历史为依据证明它的结论。

山东共军粮食是农民种的,武器弹药哪来的?中共说是从国军那里缴获的——小米加步枪。又是谎言。苏联把美国援助苏联剩下几十亿美元的武器和80万日本关东军的武器,还有日本人在东北武器库里的所有武器给了中共。由苏联军舰运到威海,再送往前线。不是小米加步枪,而是共军武器已经比国军好。美国的武器是要钱的,我们在大饥荒时还苏联的债,应该包括这部分。华东野战军司令员粟裕曾说“我们除了没有飞机外,一切都有,我们的炮兵和坦克比敌人多。在全歼杜聿明集团时,我军炮火便完全压倒敌人。”“我们打杜聿明,几乎用炮火推平村庄,一个村子打几千颗炮弹和成千成万斤炸药。”山东共军都这么多武器,东北林彪更是利害得不得了。

我的意思,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如“小米加步枪”、民工全部自愿支持中共前线、中国人选择了中共的谎言……是中共绑架了民工、绑架了中国人!

中国人被中共强奸了,凡是把强奸犯与被强奸者等同看待的,都是强奸犯的同谋。凡是把中国人与中共等同看待的,无论有意无意,都是中共的同谋。

如果中国人选择了中共,还要“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干什么?当时的《中华民国宪法》是可以选择的。顺便说一下,当时《中华民国》的宪法是有台湾代表参与的,起草人连国民党党员都不是,不是国民党独裁宪法!如果是国民党的独裁宪法,那么,国民党还会下台吗?

朝鲜战争中,三分之二的志愿军战俘坚决不回大陆,这些战俘中有三分之一是共产党员及共青团员。他们奔向自由的过程充满苦难和艰险,如果还原成电影,奥斯卡是拿定了。不要相信“裹胁去台湾”之说和“都是国军内战中的解放战士”之说这些中共谎言。

南方许多地方斗地主,开始干部们白天把农具、财产分给农民,农民晚上偷偷送回去给地主,同村人不斗自己村的地主而斗他村地主,你不觉得奇怪吗?地主租地给同村人种,要剥削也是剥削同村人,与他人何干?为什么同村人不斗、他村人斗?这才是农民与地主的真正关系——没有阶级仇恨、没有阶级斗争,与现在房东与房客的关系是一样的。农民为什么不公开反抗?人家有枪,你反抗不是找死吗?难道白天接受财产,就是农民支持中共土改的证据?

也不要相信共军的八路军新四军敌后抗日之说。敌前敌后抗日都是国军打的,国军在敌后有百万正规军,戴立的忠义救国军是敌后最好的非正规军抗日部队,双枪黄八妹是他的部下。崂山离青岛只有15公里,现在已是一个区,抗战时,青岛市市长带领青岛保安总队驻扎在崂山,日本人都没有办法,日军大本营知道了也没有办法,后来还有几十名日本兵主动投奔,反过来打日军。这只是国军的地方部队打的,如此光辉的抗日事迹,中共为什么不说?

真正的铁道游击队是军事委员会指挥下的平汉路铁道游击队;真正的抗日儿童团是戴立部下牺牲殆尽的300名儿童;北平天津的城市主要抗日力量是受戴立部下指挥的青年学生;上海狠毒的汉奸特务李士群只杀国军不杀共军;你看看敌后抗日英雄黄八妹。中共能拿得出什么样的敌后抗日事迹相比?地道战是一场中国死伤几千人,而日军死伤几个人的战斗,中共竟敢拿出来胡编。

中共的抗日之路:中共打着抗日的旗号,收编抗日队伍,杀掉领导者,把队伍改造成中共猎取江山的拳头,为打内战所用。中共为什么能在抗日中迅速壮大,就是用了这一阴招。

中共残忍杀害双枪老太婆的儿子赵侗,他是东北抗日英雄(九一八后从北京回东北抗日,部队最多时达12000人,俘日伪军警2000余名),他是辽南(抗日)临时政府总裁。七七事变后,他打开北京德胜门监狱救了大批中共地下党,他是中共平(京)西抗日根据地的创建者。他的队伍被中共蚕食,他逃到重庆又带国军抗日干部和军人从西安返回抗日前线,过中共地盘时,中共的贺龙、聂荣臻的部队共同埋伏、重重围剿,贺龙亲自指挥,连赵侗所带的345人全部杀害、一个活口都不想留——准备嫁祸日寇;据传当时部队中的女青年,有的跪在贺龙前面,表示愿意当小妾求贺龙放一条生路而不得(文革时揭发)。杀害抗日英雄,这就是中共的抗日!中共把这些事迹说了没有?在中共的军官们的回忆录里,把赵侗说成是土匪,也许中共就是用土匪的污蔑欺骗士兵开枪。

赵侗对中共本有大恩,在历史上和现实中,没有任何同中共搞过摩擦的军事冲突,从未和中共兵戎相见过,也就是说,赵侗手上没有一滴中共的鲜血。赵侗这些人并不是国民党党员,你想打他,本来都找不到任何理由。为什么杀他?周恩来说怕他“争夺(抗日)群众,比秦桧的“莫须有”罪名更无耻万倍。

赵侗牺牲时仅28岁,他家三代人投奔抗日,30多人抗日殉国,他母亲被称为“双枪老太婆”,在大后方奔走宣传抗日,人民家喻户晓,何香凝、邓颖超争相合影。这样一个世界性名人、对中共有大恩的人,中共都敢下如此毒手,其他不知名的抗日人士、抗日英雄,中共不知道消灭了多少,中共正是这样做而发展壮大的。中共为了政权,丧心病狂到这种程度,一般人无法想像得出中共有多坏。

共军在抗日中发展历程基本都是:到达某地后,先对当地自发抗日武装和被打散的国军收编,或者用合作的名义收编,不愿意的就消灭。收编稳定下来后就整训,把中下级军官换成共党分子,不是自己人的用“抓托派”等方法杀掉,对最有影响力、最核心的人物也杀掉。在北京西面,仅共军杨成武,大的收编就收编了赵侗(11000多人)、孟阁臣(7000多人)、赵玉昆(5000多人)。最终孟阁臣被中共杀掉;赵侗跑到重庆后经西安重返战场也被中共半路劫杀;赵玉昆见机不妙,为了活命带领200多人投靠日军。狼牙山五壮士就是赵玉昆为报复而带来日军造成的。从领导5000人、雄霸一方的抗日英雄大将军变成200人的逃兵头子、不耻于人的汉奸,赵玉昆如果不是为了活命,何至于如此贱卖?中共把民族英雄逼成汉奸,其恶毒性可想而知。

中共上台后,毛泽东接见并互换礼物的第一个日本人是远藤三郎,他是差点炸死蒋介石及各战区司令官与参谋长的凶手。1941830日,远藤三郎带领27架轰炸机直奔重庆黄山山庄,轰炸正在开会的蒋介石正及参加最高军事会议的将领,两名卫兵当场身亡、四名负伤。日军怎么有如此准确的情报和地形图(注6)?战后日本军阶地位比远藤三郎高的大有人在,他不过是一个中级军官而已,他以前与毛有交情吗?毛为什么邀请、接见并给他礼物?是堵住他的嘴,还是对他轰炸蒋介石的嘉奖?

你看看曾庆红父亲曾山和潘汉年是如何与日本人勾结的?

抗日时,中共到处搞摩擦并消灭国军,江西如此,山东、河南、河北、江苏也是如此,中共所到之处都是如此。你看看粟裕与彭雪枫是怎么抗日的,就知道中共是怎么抗日的。这两位与汉奸没什么差别,唯一的差别是,这两位的部队比汉奸部队打击国军更狠

黄克诚领导新四军第三师的任务不是抗日,而是扩充部队,抢占地盘。他曾带领三师在淮阴驻扎七年,与城里的日军和平共处,一次仗也没打过。却消灭要消灭日军的国军一个旅,打了一天一夜,这支抗日国军官兵全部牺牲在黄克诚的新四军枪口之下(注3)。彭雪枫专打国军不打日军是出了名的。1944年,当日军进行一号作战给中华民国以沉重打击时,新四军第四师师长袁雪枫带领部队横扫国军,911日被流弹击毙。我小时候听说彭雪枫死于抗战时期,对他很崇拜,看了电影《彭雪枫》,知道他在抗战中打内战、打国军而死,心里像吃了苍蝇一样难受。

粟裕打黄桥决战时,不要预备队(《粟裕战争回忆录》);日军从泰兴县城开出来离战场只有十五公里远的地方观战,当看到新四军已经获胜,就撤回城里;新四军撤离黄桥后,把黄桥给了日军。新四军黄桥决战有二大战果:第一战果是新四军在日军眼皮底下消灭了国军台儿庄战役中的抗日英雄部队1.1万多人,国军军长阵亡,师、旅、团军官30余名被俘,严重削弱了敌后抗日力量;这1万多人,日军要死多少人才能消灭他们?第二战果是日军得到久攻不下的黄桥,日军完成了对长江的封锁。你不觉得奇怪吗?粟裕不要预备队这是战斗大忌,为什么?是不是日军就是粟裕的预备队?如果国军胜,鬼子会不会扑上去?新四军撤离黄桥为何不通知国军接防?从这件事,我们能否得出:新四军与日军,事前有商量,事后有报答?

中共借寇自重、难国自肥!魔鬼在细节中,中共祸国也在细节中,只有详究细节,才能找出中共这个魔鬼!不要被中共的花言巧语所欺骗?你应该看看《欺世大观》这个节目,详细了解中共党史。

中共在抗日中是负作用,没有中共,中国人的抗日非常好打。

国军是“外战内行,内战不行”,共军是“内战内行,外战不行”;这个“行”是“行动”的行——共军只打内战不打外战,国军只打外战不打内战;一句中国人不打中国人就把国军解决,一句“牢记阶级仇”就把共军的邪性灌满。当中共被国民党围剿快要被消灭时,就用中国人不打中国人、一致抗日来欺骗国民党及中国人;当中共掌权时,就用“牢记阶级仇、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来杀戮中国人。中共有两套话语系统,一套对外宣传用的,一套是内部执行用的;这二者不一致、甚至相反的;要了解中共,就要了解它的内部执行精神。在延安时期,共党的领导人物说过,民主派现在是革命的同路人,将来就是革命对象。你看多阴毒啊!

《延安日记》你看过吗?中共抗战时在延安种鸦片你知道吗?

在中华民族最艰难的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干了什么?毛泽东及中共中央在延安,跳舞、换老婆、种鸦片、整人、与日寇勾结、打击国民政府及国军。这就是中共所为。现在中共反过来篡改历史,对它自己歌功颂德并污蔑国民党。延安时期中共军队师以上干部的离婚率达80%(换老婆),而同时期戴立的军统,要求抗战不胜利不结婚。只有一对部下外勤时违反纪律,被调回重庆,男的被戴立关了起来,女的挺着大肚子天天到办公室哭哭啼啼,众姐妹劝她说,你傻啊,关几天放出来你们就是正式夫妻了,我们想嫁人还都不敢呢!

延安在抗日的最前线,离黄河只有七十多公里,对岸就是日本人的天下,延安就在日本人的眼皮底下,在日军最大机场运城机场眼皮底下,歌舞升平。中共说自己是抗日的领导者,那么日本人为什么不进攻延安,毁掉这个抗日的领导基地?如果当时国民政府驻扎在延安,日军也不进攻吗?日军为什么只对四个小时飞行里程的重庆大轰炸(5年半大轰炸),不对近在眼前的延安大轰炸,只丢下无引信的炸弹,唱双簧?而延安旁边的县城都轰炸。

抗日时,有206位国军将领死在战场,而共军高官只有三位:左权、彭雪枫、高敬亭,加上被国军误伤的林彪,这就是共军高级将领的抗日伤亡数目。彭雪枫是在抗日时打内战而死;高敬亭被中共枪毙;左权求死。许多研究者认为,左权是因为被“托派”的大帽子压垮而求死;许多“托派”被中共枪毙,他选择求死也是没办法中的好办法——从“托派特务”变成“抗日烈士”;他牺牲后,“托派”帽子还整整带了40年,直到1982年,经家人多年多次强烈要求中共才撤消;可见,他的“托派”身份是铁定的,不是战死,再过一万年也不可能撤消。这就是中共自吹的抗日伟大功绩。看看共军高级将领的回忆录,几乎不谈抗日经历;而国军将领回忆录,几乎全是抗日经历。

内战中,共军押百姓在前面冲锋,消耗国军子弹和意志后,真正的共军再杀出,这就是中共的人海战术、人民战争。中共的无底线战法,谁能打得赢?

东北林彪部队中有20万日军的士兵(请看《遼沈戰役中協助中共的日本軍團》(注4、注5),NHK记录片《被留用的日本人》找不到了;共军1946年就成立了空军,是在日本关东军成建制人员的帮助下成立的。你不至于也相信中共所说的国民党发动内战的谣言吧?(请看本人的《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内战》)。苏联把美国援助剩下的几十亿美元武器和日本人在东北与朝鲜的所有武器给了中共,在兵围长春时有大量的高射炮,中共还告诉我们它是小米加步枪。你相信不是上当了吗?

你不至于也相信毛泽东的秘书陈伯达编造的“四大家族”贪污国家的200亿美金的谣言吧?四大家族是很清廉的。

中共的谣言一说一大把,你相信不是上当了吗?

中共的邪恶程度不是有底线的人所能猜测的。魔鬼在细节中,必须探讨历史细节,才不被欺骗。上面指出的历史,多数在国外生活多年的中国人都不知道,还在相信中共的谎言,可见中共洗脑之功何其毒辣。

不是国民党太无能,而是中共太邪恶,同时世人太无知且自利。

 

我的意思是:

一是中共的历史是伪造的,不要相信中共的谎言,少引用它提供的历史。

二是灭共应该有统一战线,要敌人最小化,我们最大化,要分开中共与中国人民,中国人民是最大的受害者,而不是施害者。凡是把受害者与施害者混为一谈的都是可疑的,灭朝鲜金三胖时不能连朝鲜人民也当成敌人。

三是灭共是全人类的事业,部分人很难成事,须要人类同心协力。你看现在美国的左派与共产主义者多么猖狂,印度共党也已经有200万党员了。不能按下去这个葫芦起那个瓢。

四是灭共是全人类的事业,所有人都不能坐享其成。美国人都出力,欧洲人也出力,台湾人为什么要逃离?台湾是美丽的小岛,也应该是正义之岛,中华民族的灭共队伍中应该有台湾人。在中华民族伟大的卫国战争中,多数台湾人也没有付出应有的付出,现在正是时候。基因与血缘是民族属性的决定因素,不想作为中国人或者华人,可以把血放光。

灭共当然大陆人为主,大陆人更不能坐享其成等着别人来救。我反对对大陆用兵,其实不用用兵,台湾人只要坚持民主、坚持不与中共妥协,在旁边摇旗呐喊就行。摇动青天白日满地红,中共就应声扑倒。

在正义与邪恶之间没有中间路线,任何人想置身事外都是可疑的。

五是这个时候千万不要为独立而毁掉中华民国——做中共一直想做的事。

中华民国才是真正的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伪中国,是马列伪中国,是大陆苏维埃奴隶国。

中共为什么不公开抗日历史?为什么不公开内战历史?为什么不公开民国历史?为什么造谣说万恶的旧社会?是怕人民对中华民国的向往。恢复民国已经在大陆悄然成风,中共不让《走向共和》的电视剧播放,你说中共怕什么?消灭了中华民国中共才能坐稳江山,破坏中华民国就是帮中共的忙。

六是这个时候台湾独立,也没有平安好日子,会受到中共的更严重恐吓,在中共的洗脑和威迫下,又在民族情绪煽动下,多数大陆人民是会站在中共那边、不会帮助台湾的,还不如拖着,拖死中共再说。中共不死亡,共产主义不灭亡,人类没有人会有好日子,遥远而强大的美国人现在正啃苦果,更何况近在咫尺而瘦小的台湾?帮助中共毁坏中华民国也没有好结果,中共屡害恩主,对苏联是如此,对美国也是如此,对帮助中共上台的民主派人士也是如此。

七是灭共是伟大的事业,也是艰难而容易出错的,要有坚定的意志、火眼金睛与心底无私,要小心求证,多方考量,不可意气用事和感情用事。灭共与恢复民国都是伟大的事业,不能因为困难而放弃,而反道而行。

八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这个奴隶社会的国号、这个不名正言顺的国号、这个没有法统缺乏继承权的国号(请看《金剑:两岸统一该用什么国号》),必然随着中共的灭亡而灭亡。中华民国有十大荣耀,恢复中华民国是最好的选择。

中华民国的十大荣耀:第一次世界大战战胜国、第二次世界大战战胜国、中日战争战胜国、联合国四大发起国、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亚洲及中国2000年历史中第一个共和国(共和制之国)、亚洲及中国3000年历史中第一个民国、废除中国所有不平等条约、把台湾从黑暗的日本殖民统治下(请看《金剑:日治台七大罪》)解救出来、守住并建设台湾为民主基地免遭马列病毒的荼毒。

中华民国在衰败的大清国之下站立起来,在那么艰难的情形下,还大师倍出,人才济济,经济腾飞。不是中共为夺权而搞乱、不是日本无耻的侵略而打断,中华民国早就是世界上经济最强国,是王者归来之国!

中华民国不是万恶的旧社会,而是很好的好社会,是正义之国

中华民国主动退出联合国,而联合国依然留着常任理事国的位置相待(请看《联合国宪章》)。

中华民国对中华民族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对人类的正义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中华民国是中华民族的功臣,是人类的功臣,光芒四射。真正的中国是中华民国。

这十大荣耀,在全世界都是很罕见的,根本就没有任何其它国家同时具有。中华民国的这十大荣耀,中共之国一个都没有,新的国号也不会有。

你听说过秦始皇统一中国,没听说过秦二帝统一中国吧?一旦国号更改,这些荣耀都不存在。我们无缘无故为什么要失去这些荣耀?傻吗?

恢复中华民国是天理人心的必然所指。

 

再论原罪

对于共产主义在中国大陆的获胜,要说有原罪,全人类都有原罪,当然包括大陆人,起码俄罗斯人、日本人和美国政府的原罪比大陆人沉重,甚至台湾人不比大陆人轻。台湾人的马列主义泛滥程度曾经超过中共获政前的大陆,不是蒋公的强力镇压,台湾就是现在的朝鲜。

当年,由于被日本的残暴统治,台湾人受共产主义的诱惑远比大陆人被诱的平均程度还高得多。不要耻笑大陆人,你们也曾经笨过。

当年台湾的确马列主义很泛滥。在大陆中共国的对日单位中,台湾人占了大半。1949年后,台湾人投奔大陆总计有4000多人。

在国民党撤到台湾之前,中国共产党华东局之下的台湾共产党,在台湾岛内已经有250个支部,共计1300名正式党员及可掌握民众5万人。1950年5月底,台共就公开挂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台代表处”,台共党首到处招摇、生活糜烂、大肆接受台湾各界的政治献金,最大的一笔高达一亿旧台币(注2)。这时已经是蒋介石到台湾之后的事了,可见,共产党在台湾是多么的猖獗。

如果在大陆搞戒严也不至于失败,国民党痛定想痛才在台湾搞戒严,那是为了对付中共。没有戒严,马列病毒就把台湾占领,特别是上世纪六十年代毛思想全球泛滥之时,台湾不能幸免。台湾得以享受几十年没有马列病毒的荼毒,比世界其它地方幸运得多。看看近年来,中共对台湾方方面面的渗透、对媒体的控制,看看美国现在还在受马列病毒——黑命贵的困扰,看看印度现在有200万共党党员,真觉得戒严功德无量。

我们换位思维,如果中共“解放”了台湾,大陆继续受国民党领导,会是什么样的结果?中共“解放”了台湾,台湾比朝鲜更惨,因为台湾的资源远不及朝鲜而又在海岛之中。国民党领导下的大陆,早在30年前就在经济上超过美国;科技上与美国持平;军事上仅次于美国;苏联与东欧共党提前10年解体;马列主义在全球受到重创,儒家与佛家广泛传播,真正的孔子学院开遍全球;在中美两国的主持下,世界非常平安,ISIS一出现就被灭。

社会公平正义的程度,代表着社会的文明程度。

中国是一个追求公平正义爱造反的民族,一旦王朝不能保持社会的公平与正义,我们就推翻王朝、打倒皇帝,找回新的公开正义,建立新的秩序。两千多年来,我们不断地这样干。

中共谎言取国、谎言治国,社会毫无公平正义,将在人民的造反中倒台。

在中共上台之前,中国除了郭沫若、范文澜、翦伯赞、吕振羽、侯外庐、李达、吴晗这几个马列史学家外,学术界没人相信中国历史上存在奴隶社会,马列主义的历史观没人信。这几个马列史学家是无知无文化无人品之文人,歪曲中国历史与文化,把荒谬绝伦、错漏百出的马列主义歪解中国历史,他们不但有罪,而且有大罪,他们属于中共之人。

中共上台后,用暴力给无阶级不仇恨的中国人强输阶级仇恨与斗争,使得马列主义与辩证法在大陆传播,流毒至今。始作俑者就是那几个马列史学家。

至于一些知识分子,盲目地相信了中共所讲的民主自由解放之类的欺骗,跟着中共跑,还有一些涉世未深的青年学生也跟着跑,他们的确有这部分原罪。书生误国是中国人的古训,在他们身上得到印证,他们也得到了报应。这些人的特征是:感情用事、浅尝则止、文过饰非、用想像取代事实、对无知之事敢作敢为任何事情都想一蹴而就。这些特征正是共产主义者的最爱。现在美国街头黑命贵运动的主流,就是这些人。这些人就是列宁所说的“有用的白痴”,世界就是被他们搞坏的。

共产主义是世界性的,一个民族与国家很难对付得了这个全球性的邪恶。当年美国和世界人没有看清这一点,想作壁上观,最终上了它的当。

人类与共产主义战争的主战争在中华大地,中华大地上马列的覆灭,就是人类的最大胜利。人类与共产主义之战,不只是民主与独裁之战,那只是表象,真正的战争是仁政与暴政之战,是正义与邪恶之战,最终的战争将在文化上决战,不在文化上打败共产主义,它就不会退出历史舞台。中华文化是马列文化的克星,儒佛道的善良文化是马列的谎言仇恨与暴力文化的天敌,当中华文化在中华大地苏复之始,就是全世界共产主义灭亡之始。看看直到现在(2020年),美国受到共产主义文化的极度污染,ANTIFA与黑命贵就是共产主义的特殊版本,在民主社会,竟然出现这种情况,实在令人担心,也足见西方文化存在不少缺点。一旦美国落入左派共产主义者之手,共产主义将可能沦陷全世界。

看看台湾与香港,在共产主义的侵蚀下屹立不倒,就知道,中华文化才是马列文化的真正克星,苏复中华文化是人类的核心使命。毛贼东也看到这一点,才发动文化大革命,他想消灭中华文化。共产主义是左白甜懒们的白日梦,不是中华文化的结晶。

蒋公中正看到了,我们善良的民族不喜欢残暴,我们这个无阶级不仇恨的民族,不可能使得残暴的阶级革命自然产生并获得成功。但是,他却无法阻止日本侵略与苏俄对中共的倾囊相助。可以说,日本苏俄因素,是中共夺权的根本原因。论原罪,苏联与日本原罪更大。

没有日本和苏联的因素,中国人能独自打败中共,并打败马列主义。

苏联人无耻地违背了中苏两国条约。国共内战,不是国民政府与中共打,而是国民政府与中共加苏联打,苏联暗中巨大帮助中共,苏联把80万日本关东军的武器、日军在朝鲜的武器,和日本在东北的武器库里的武器(大大超过80万关东军武器),还把美国援助给苏联的几十亿美金的武器,都给了中共。三大战役都是斯大林在莫斯科拟定的、苏联军人开着坦克参加中国的内战,傅作义说过:共军坦克里,不是苏联人,就是日本人。苏联把20万日本关东军战俘编入了林彪部队、四野一般一个连编有一个日军步兵班,苏联人打造了林彪部队的强大实力。国民政府同时对付一明一暗的敌人,同时美国还断了对国民政府的援助和弹药购买,当时东北出现奇特景观——国军拿起三八步枪对抗拿着美式武器、开着美式卡车的共军;苏联还大肆伪造中华民国的纸币给中共发动金融战——一些城市地下党的任务是分钱与花钱;国民政府孤立无援,中华民国的战败几乎不可避免。不要相信小米加步枪打败800万国军的谎言,是坦克大炮加苏联打赢的。

说明外部的援助很重要,中共没有苏共外援连活动经费都没有,更没有后来的壮大并夺取天下。不要相信中共的“不干涉他国内政”的谎言,最干涉他国内政的是共产主义者。苏联共党不干涉中国内政,中共会被饿死,更没有能力推翻国民政府。中共到处输出革命,就是在干涉他国内政,印尼屠杀华人,就是中共干涉印尼内政导致的。共产党的国际主义就是干涉他国内政的理论。

共产主义者是抱团的,他们亲如兄弟,小弟理直气壮地向大哥要钱要援助,而大哥也疼爱有加、慷慨解囊、尽力相助。中共的活动经费一直由苏共无偿地按月超额拨发。

看看民主国家是如何呢?英国在中国抗日最艰难时刻,封锁滇缅公路,胜利后为了接收香港,与中国当时的非法政权——中共签定秘约,而后快速承认中共国并阻挠中华民国参加旧金山会议。抗战后期,国民政府为了向美国借贷10亿美金,几近乞求,又因汇率谈判耽误,致使中华民国的经济崩溃,使得中共有机会夺权。财大气粗的美国人就不能慷慨点?后来美国在国共内战中,断了援助,国民政府元气大伤,再也无法痊愈。

英国人的自私、美国人的自闭、苏联人的无耻、日本人的狂妄,是中华大地沦陷的最重要原因。那些谩骂中华民国的人,你们掂量一下,如果当时是你们当政,能战胜中共和苏共邪教集团吗?

这不仅是大陆人与国民党的失败,同时也是人类正义事业的失败。不是大陆人与国民党太无能,是共党太邪恶,同时世人太无知且自利——只想收获不想付出,我们独力对抗了中共与苏联及世界共产主义者。不能由于大陆人和国民党对付共产主义的失败,而作壁上观丧失援助道义的人有资格指责。要说原罪,作壁上观者原罪不小,我们还反抗了邪恶,他们却无动于衷,就如旁观罪犯强奸妇女的人也是罪犯一样的道理。民主社会的不团结,相互笑话甚至拆台,使邪恶有机会各个击破,这样的事情继续下去,历史会重演。邪恶早已聚结,正义力量不能分散。

人类最需要的是正义,民主社会的不团结,是缺乏正义所致。

抗战时,多少华人回国参战、捐命沙场、暴尸荒野、尸骨付与蝼蚁分食、孤魂不得归家。在国外的华人也摇旗呐喊、慷慨解囊,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戴立的队伍。他们为什么不自扫门前雪、过自己的美好日子?连佛门弟子、道家弟子都纷纷放下木鱼拿起屠刀,五台山藏传佛教僧人还直接组织了僧人连,投身到打击日寇的战斗中。他们为什么不静心修炼,而身惹红尘?

还是我们华人有正义感,如果是我们侵略别人,就没那么多人支持了!我们是有正义感的民族,不是“看空气”的日本人。现在的中共比日寇更邪恶,对人类危害更大,人类不应该团结对敌吗?民族不应该团结对敌吗?台湾人最少也是华人,学习当年的华人与僧人吧!

中共上台之时,大陆的共产主义泛滥程度绝对没有现在的美国泛滥。中共用“枪杆子出政权”夺走江山,却不断告诉人民是“得民心”得的天下,真无耻。“枪杆子出政权”与“得民心”是对立的,既然“得民心”,还用得着“枪杆子出政权”吗?既然要用“枪杆子出政权”,根本就与“得民心”毫无关系。就像今年的美国大选,既然“得民心”,就用不着舞弊,舞弊的一方一定不是“得民心”。

大陆是被共产主义的“枪杆子出政权”夺走的,不是当时多数中国人自己的选择,不是中国人用选票选上台的,而纳粹是德国人选上台的。中共统治几十年后的今天,都不敢让中国人自己用选票选择,怎么能说是大陆人民的选择了中共呢?这一说法是中共对世界的欺骗!是中共绑架大陆人的借口,不要上当。一个不让人民说话的政权自称人民共和国,你也信?

如果中共敢放开互联网、放开言论、实施中共自己定的《行政诉讼法》,不用三年,大陆人民就把共产党推翻,这才是大陆人民的真正选择。就像现在的香港,人民走上街头反抗中共,这才是人民的选择,这才是正常人的选择。你也不能责怪九七年香港人不反对回归。

美国人有能力撕开中国的互联网,在浏览器中加入翻墙功能,并在操作系统中禁止不能翻墙的浏览器。他们却没有这样做,想作壁上观?

共产党在中国人的社会里,不会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自然而然地获得政权,因为中国人的文化对马列主义的斗争理论排斥。而在白人的社会里,除了过去的苏联,我们现在看到,美国正在一步步走在共产党理论所指导的道路上。现在美国的大学里,教社会学、教历史的,左派教授与右派教授的比例是十三比一,这个比例可能比现在大陆都高。大陆的许多教授对马列理论很鄙视,不少教授由于反马列被学生告发,而美国左派教授灌输给学生的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的那套东西,美国能不向左转吗?美国掉入社会主义的泥淖并非不可能。美国大学里教经济学中,左派教授占七八十;在教技术方面,右派教授也不占主导地位。由此可见,白种人的文化与马列文化有天生的相亲性。

看看中国人的台湾与香港,对共产党的坚决抵制,就知道,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共产党不可能获取政权。中国人的文化高明。

说中国人的文化高明,可能连许多中国人都不相信。

中国是伟大的国度,古代中国根本就没有奴隶社会,中国自秦始皇统一之后,就进入了没有阶级的社会,也不是封建社会,是反封建的半中央集权半民主自治的社会,县级以上是中央集权,县级以下最贴近百姓生活的部分是民主自治。这方面有专门的论证(《金剑:马克思谬论之六、社会发展五阶段论》)

古代社会里,在欧洲,有阶级也有阶级斗争;在日本与印度,有阶级却没有阶级斗争;在中国,没有阶级,更没有阶级斗争。中国早就达到了现代文明社会的标准——没有阶级,也没有阶级斗争。印度的种姓制度、日本的武士阶级,就是阶级社会的标签。中国人的社会,哪里有这种不公平、不道德的东西?!

我是说,中共所提供历史不可信,中共提供的理论也不可信。马克思理论从头到尾都是错的:从真理观、剥削、无产阶级专政、阶级与阶级斗争、国家与法律的定义、社会发展五阶段论……全是错的。马克思理论的基础是辩证法,辩证法从头到尾也是错的。辩证法有三大规律,其中一个规律错误,辩证法就不能成立,仔细研究,三大规律都不能成立,所以,辩证法根本不能成立。辩证法对中国人的毒害,比马克思理论还深。请记住这一点、

中国人的文化与马列主义是天生相克的,白种人的文化与马列是相亲的。共产主义是左白甜懒们的白日梦,不是中华文化的结晶,漫骂中国人是毫无道理的。

 

大陆人也反抗了中共,只是中共太邪恶

魔鬼在人世间布下四大恶卒:纳粹、共产主义、ISIS、八纮一宇(注1),他们是一伙的。消灭任何一个都得全人类的共同努力。

看到朝鲜人民现在在电视说朝鲜人民如何幸福、如何爱戴金三,你是否也信了?灭金三时连朝鲜人民一起灭?或者责怪朝鲜人有原罪而不帮助他们?金家三代杀了那么多朝鲜人,不就是反抗的结果嘛。

大陆人不是没有反抗,没有外援的反抗、缺乏团体性的反抗,虽有冲击,很难灭了中共,反而会被中共一个个地灭掉。因为,共产主义是世界性毒瘤,是魔鬼在人世间的卒子,利害得很。

第一次国共内战时,中共要实行“焦土战略”,“焚烧城乡以分散国军的目标,焚烧湘粤大道(四百里长)两侧15公里内的民房片瓦不留招致了农民的坚决反对。中共郴县县委在城隍庙召开(烧房)群众动员大会时,愤怒的群众当场杀了300多名干部、1000多名共产党追随者。朱德派一营兵力打回郴州,就把群众镇压住了(曾志回忆录)。散漫无组织且为生活奔波的群众,又缺少武器,这种反抗效果很差,根本不是中共这个有组织犯罪集团的对手。

大陆人不是没有反抗。反抗不一定是旗帜鲜明式的正面冲突,悄然无声式的、潜移默化式的看不见反抗也是有效的反抗。在中共当政的和平年代,在大陆杀戮超过8000千万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的总和,这就是反抗与可能反抗的结局。只要有反共的潜质,中共就坚决消灭,连不参与政治的教徒都被迫害,中共贼眼昭昭,谁能逃得过?

大陆人不是没有反抗。没有八九民运,就没有东欧巨变,就没有苏联解体,就没有共产主义在全人类的坍塌。这种逻辑关系总得承认吧。是中国人撕开了魔鬼在人世间布下的天罗地网、截滞了马列病毒在世界的大发作。

中共可以在全人类的注目下,在天安门开着坦克镇压、在香港街头镇压、在香港搞国安法。中华民族是个善良的民族,特别是汉族,很少这么暴力过,是中共之罪,是马列之罪,而非我们传统文化之罪,不是真正中国人之罪,而最大、最直接受害者是中国人。苏联共党不敢类似镇压、东欧共党不敢类似镇压,只能说明中共远比苏联共党、比欧洲共党更加邪恶。苏联与东欧社会主义国家的人民是幸运的,他们的幸运只是他们的共党没有中共邪恶。

中共甚至比朝鲜共党邪恶,朝鲜共党坚持马列,而中共篡改马列。朝鲜哪天发现马列的错误就会抛弃它,而中共早就发现马列的错误,却去篡改它、维护它,使它活命、使它继续作恶,中共比朝鲜共党更邪恶。朝鲜共党鄙视中共为修正主义者。

八九民运之时,许多城市的小偷宣布“罢偷”支持正义,这是世界小偷史上的创举。连小偷都有正义,我们的民族还不算太差劲。大陆人的不幸,只是中共比其它共党更邪恶,否则,我们早把它做掉了。

不要怪大陆人不反抗。高高在上不受威胁的教皇都低下头与中共苟合,而受到巨大迫害的在中共眼里命如蝼蚁的大陆教徒们还在坚持。谁更有原罪?看看一聚餐就开骂共党的大陆人、看看被多次绑架后继续上访的“上访专业户”(这个视频),看看(《[独家]1年抗议逾百起 防民如防川http://cn./gb/20/10/22/n12493565.htm),看看这个《五中全会首日 北京戒备森严 访民挤爆信访局》、《网民曝北京信访局万人上访 打卡成网红语言》http://cn./gb/20/11/13/n12546237.htm,都是有视频的,有27年上访的,访民们大有中共不灭上访不止之势。这些反抗是何等的坚韧?你还能说大陆人不反抗?看看被重判的律师们,他们受到什么样的迫害才能在电视上认罪,你们知道吗?总不能认为律师们认同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吧?在一个上访却变成“访民”——上访专业户的国度里,你还能说不反抗?

清朝被推翻的前一年,人民反抗清朝260起,而2014年,大陆人民反抗中共达到26万起。中共为什么不和美国一样,让百姓拥有枪枝?中共很邪恶。访民们有枪,还用得着上访吗?

中共不但镇压人民严重,中共杀自己人也严重,一个如此凶残的生命,不是那么容易对付得了的。经常听中共说,张国焘在红第四方面军肃反,杀富农以上成份者超过一半,女性长得漂亮也被以特务罪名杀掉。但是,他的杀戮按比例和数量都不是最多的。贺龙红军肃反,把3万多红军杀得只剩3千多人。中共中央根据地肃反,在胡耀邦当政时被平反,当时仅有名有姓的被平反者就有八万多人,当然地主富农及反革命是不会被平反的,说明八万多人都是中共自己人,中共杀戮自己人到泛滥的程度。

中华民族是一个具有反抗精神的民族,我们的朝代经常更替。“看空气”的日本是一个缺乏反抗精神的民族,台湾的某些人也受其熏染。一旦共党占据台湾,加上马列病毒具有极强的迷惑性,估计台湾人的反抗不会比大陆人强。凭什么就可以指责大陆人有原罪?

共产主义是全人类的灾难,打倒中共是消除这场灾难的最重要部分,需要所有人的参与,包括台湾人民,现在的美国政府打击中共也是这场灭共大战的一部分。其实,只要人类觉醒了,打倒中共就不难了。

台湾人也不用做太多的事情,不用动用武力反攻大陆,而是用武力守住台湾,并且坚持反共、坚持民主、坚持用“一国一制”的真统一打击“一国两制”的假统一,在对岸摇旗呐喊,配合其它反共活动,中共很快会灭亡。在中共灭亡的动乱时期,派部队维持秩序。在中共灭亡、中华民国光复大陆之后,台湾人是否想独立,那是很好办的。

其实,在文化上,除了有徨民思想的,台湾人才是最纯正的中国人,远比被马列毒害的大陆人更像中国人。礼失求诸野,大陆失去的礼,要从台湾找回。

2020年中华民国大选,蔡英文的行情本来异常低迷,是中共在香港搞送中条例才得以翻盘。是中共把蔡英文再一次送上总统宝座。至于是有意无意,各有各的解说,我们旁观者一时无法确认。我只知道,中共阴着呢,算无遗策。消灭中华民国正是中共的既定国策。

现在的这一拨台独者,叫做社会主义台独。是中共为了打击国民党与中华民国而培育、训练出来的,到现在也一直执行着这一项策略。在八九六四之后,民进党的高层立即到大陆与中共密谋(辛灏年演讲)。蔡英文高调给那个台独教父一样的人物史明过生日,他却是从大陆回去的坚定马克思主义者。他在日本曾站在中共立场上多次阻止台独人士回台与国民政府合作反共,他也一直利用马克思理论指导台独实践,他还是各路台独的大金主。他钱从哪来?中共给的?

反共与台独不是等同的,恰恰相反,台独有可能帮助了中共,起码毁掉中华民国这一点上与中共是一致的。

国民党惧共媚共,以致进退失据,一旦回归反共大道,走回蒋介石所指引的灭共大道,必然获得台湾与大陆的民心。从2018年九合一选举国民党全面大胜就可以得出这一结论。在国民党惧共媚共之时,还能有如此成就,这说明蔡英文是反共获得选票,而非台独之利。

国民党知道吗?反共才是你们的最好选择。在这全人类灭共的关键时刻,中华民族的大功臣国民党怎么能缺席呢?

台湾人知道吗?反共才是你们的最好选择。在这全人类灭共的关键时刻,中华民族的一员怎么能缺席呢?

 

注1:毫无悔意的日本极端民族主义

ttps://cul.qq.com/a/20161116/030330.htm

2:天豪公開課:【台灣也有共產黨】(海峽03)

ttps://www.youtube.com/watch?v=n3MjzQMYLB0

3老伯终生保密的故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E8%80%81%E4%BC%AF%E7%BB%88%E7%94%9F%E4%BF%9D%E5%AF%86%E7%9A%84%E6%95%85%E4%BA%8B-385794.html

4遼沈戰役中協助中共的日本軍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Z0EYe2bSk

5、满洲的繁荣与苏联的掠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CJgyuuoPs

6:恶谋 ( ) : 谁背叛了中华民族?重庆轰炸与红色间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mDPw0WAKo

 

 

金剑

20201015日星期四

202175日修改

 

 

 

浏览(3006) (4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金剑
注册日期: 2018-01-25
访问总量: 385,65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分类目录
【抗日战争】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马克思谬论】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二二八暴乱真相】
· 通共媚日的228之四、悲惨且无辜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三、媚日分子最
· 通共媚日的228之二、通共与媚日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一、228事件的起
· 武之璋讲述228集2——皇民化狼孩
· 武之璋讲述228集1——暴发228的背
· 【你不知道的二二八】陳肇家:外
· 张亚中——二二八事件速還真(一)
【台湾及日本】
· 驳吕秀莲:中华民国仁义之国义不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日本文化的九大毒素(简略版)(
· 台湾冤案:少將核銷2880元加菜金
· 日治台七大罪之六、彻底底的文化
· 二‧二八事件的部分真相-台
· 追查蔡英文的论文门——守住人类的
【两岸统一该用什么国号】
· 毛为中华民国的国号与中共及斯大
· 中共五招轻松统一两岸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二、国际法中的继
· 毛为国号与中共恶斗185天(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一、国号的名正言
· 再论原罪——从淮海战役的民工中有
· 大陆人没有原罪——对台湾人如是说
· 统一后的国号之八、统一对台湾的
【时事评论】
· 日本自卫队军官组织120人的淫乱
· 淫性的民族——日本自卫队“120人淫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美女评彭帅——最犀利最中肯的评论
· 白宫网站呼吁
· 把百姓变奴隶的党无资格谈命运共
· 借用瘟疫推恶法 中共奸险又逆天
【辩证法——人世间最大的谎言】
· 荒谬的辩证法之二:对立统一规律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规律
· “一分为二”之局限及滥用的危害
· 中国大革命时期的革命实践——摘自
· 最贵的书以0元销售(书名《人世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是眼
· 樊弓:辩证法与放屁(深度的经典
【转载园地】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盗窃中央档案馆核心机密”案真相
· 【真实的周恩来之二】万人坑事件
· 阿威的“长征”——知青逃港——该拍成
· 台独:中共自己埋下的祸根
· 罗荣桓:《关于围困长春的报告》
· 真实的民国:1927年女工工资高于
· 赣州妇女解放协会等通电——看烈士
· 蒋介石批判辩证法——真高明
· 赣州工人领袖陈赞贤一案——看看大
【静思集】
· 史上最牛的零分作文:我愿意生活
· 抗美援朝_时间地点对手名义结果
· 同是美女欧阳娜娜怎么就不如这个
· 美国九步可灭中共
· 半年粉丝达十万的年轻美女中文主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下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中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兼
· 金家多狠!揭秘朝鲜建国后十八个
· 从卡车司机罢工想到的中共血腥税
存档目录
2023-06-16 - 2023-06-16
2023-05-31 - 2023-05-31
2023-04-30 - 2023-04-30
2023-01-03 - 2023-01-03
2022-12-20 - 2022-12-27
2022-11-14 - 2022-11-14
2022-10-25 - 2022-10-25
2022-09-03 - 2022-09-27
2022-08-06 - 2022-08-06
2022-07-07 - 2022-07-25
2022-06-08 - 2022-06-30
2022-05-04 - 2022-05-04
2022-04-07 - 2022-04-21
2022-03-05 - 2022-03-30
2022-02-07 - 2022-02-28
2022-01-06 - 2022-01-20
2021-12-06 - 2021-12-16
2021-11-02 - 2021-11-29
2021-10-01 - 2021-10-14
2021-09-11 - 2021-09-22
2021-08-02 - 2021-08-04
2021-07-08 - 2021-07-31
2021-05-04 - 2021-05-29
2021-04-27 - 2021-04-27
2021-02-23 - 2021-02-27
2021-01-01 - 2021-01-29
2020-12-18 - 2020-12-30
2020-11-27 - 2020-11-30
2020-10-02 - 2020-10-20
2020-09-17 - 2020-09-18
2020-08-06 - 2020-08-21
2018-08-18 - 2018-08-18
2018-06-11 - 2018-06-22
2018-05-25 - 2018-05-25
2018-03-15 - 2018-03-21
2018-02-01 - 2018-02-07
2018-01-28 - 2018-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