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剑的博客  
金剑斩妖魔  
网络日志正文
通共媚日的228之二、通共与媚日是228暴乱的主因 2022-03-05 17:18:00

通共媚日的228之二、通共与媚日是228暴乱的主因

 

二、通共与媚日是228暴乱的主因

1、谁是推动暴乱那股神秘力量

林明珠的描述林江迈脸上流血后,围观者情绪更加沸腾激动。这时,被大人拉到一旁的林明珠听到有人呼喊阿桑,你流血啦,还不快倒下。外省人打人啦!)有人乘机想让林江迈躺下耍赖。

马上有人高呼“阿山不讲理”、“猪仔太可恶”、“外省人打人啦”,围殴查缉员。查缉员见势不妙夺路逃走,围观者紧追不舍,傅学通无法脱身只得开枪示警。看这个情形,如果傅学通不开枪,就无法解脱,会被活活打死傅学通完全可以向追打他的人开枪自卫(最好不打要害部位),他只是向高处开枪示警,判他6年,已经是重判!追打他的人不更应该判刑吗?如果是陈文溪与他的黑帮大哥陈木荣一起追打傅学通,那么,傅学通就是自卫无罪的。

广大围观者怒从心头起,砸烂查缉员的卡车,要求枪决傅学通等6人,以平民愤,遭到台北市宪兵队的拒绝。群众遂包围宪兵队。

28日晨,民众沿街打锣通告罢市,冲入专卖局台北分局,打死2名职员,殴伤多人,带着凶器的暴徒开始疯狂殴杀外省人。回憶有說部分民眾手持武士刀、鐵棒、裝鐵釘的木棒,在請願後即在全市街頭打殺外省人,當然被殺的外省人大多是手無寸鐵的公務人員、旅游者,不是有武器的軍隊。

如果没有人背后组织,怎么那么快就开始群体性的暴徒杀戮外省人?

这是有心人借题发挥杀害外省人的暴行。外省人也是父母生的,凭什么就可以胡乱杀?专卖局职员与查缉员没多大关系,也被台湾人无故杀戮,这是何道理?专卖局是为了代替纳税的,而且是沿用了日本人的专卖制度,228事件后也没有马上撤除专卖局,可见它的必要性。日本人靠的是掠夺了台湾70%的耕地与96%的林地并且卖鸦片支持政府支出,陈仪政府不搞专卖靠什么支持?台湾人只会霸凌国民政府、霸凌外省人,敢围殴日本人的专卖局试试?日本人会在台北进行屠城。

暴乱者越聚越多,台北市宪警仅500人,不敢行动。

下午1时,人潮以万计到台湾省行政长官公署请愿,要求陈长官亲自出来接见群众,陈仪觉得人太多,安全没保障,通知请愿群众派若干代表进署面谈,群众不接受。由于在陈仪接见之前已经打死2名职员,殴伤多人,警卫人数只有45名,警卫非常紧张。这时暴徒抢夺警卫的枪,诱发警卫开枪打死二人,一时秩序大乱,群众争先恐后逃离现场。

另一种说法是:当天至长官公署请愿人潮以万计,要求陈长官亲自出来接见群众,陈仪觉得人太多,安全没保障,通知请愿群众派若干代表进署面谈,群众不接受。陈仪乃与葛敬恩商量,决定到二楼阳台与群众见面。当陈、葛走到阳台,正要与群众对话,忽然有人用手枪自群众中向陈射击,但未命中,楼下警卫听到枪声,立即向群众开枪还击,一时秩序大乱,群众争先恐后逃离现场。那“神秘的一枪”是谁开的?

谁是推动暴乱那股神秘力量?毫无疑问是中共与媚日分子。

 

2、共党分子趁机发难

真正引暴228的是向陈仪开的那一枪,找到开枪的人就找到228的元凶。无非是日本人、媚日分子、中共。中共为了政权,就是要人民为它的政权陪葬。中共的謝雪紅把她的队伍定名为“二七部队”,想撇清关系?中共的嫌疑最大,共党一路都是这么干的,暴亂時衝進廣播電台號召民眾造反就有中共的蔡子民。中共分子周青、陳炳基、蔡子民、李中志当时非常活跃

下午2时,人群聚会中山公园,进占台湾广播电台,用闽南语及日语宣称:“政治黑暗,米粮外运。我们不能坐以待毙,大家起来,驱逐各地的贪官污吏,争取生存。”当时台湾已普及无线电广播,民间收音机达几万台。各地台胞闻讯无不义愤填膺,纷纷拿起武器,反对国民党统治的风潮很快蔓延全岛。228暴乱就此暴发。

在广播电台中喊出的口号,不是要解决228事件的口号,而是要把事件搞大从而推翻国民党的口号,这些是中共喊出来的。“限制米粮外运”实际是在支持中共的内战,口里说“政治黑暗”“驱逐各地的贪官污吏”不是“争取生存”,加上之前反对政府在台湾征兵,实际是要打倒国民政府迎接共产党。共产党喊出的口号都是冠冕堂皇的,陈仪身边有共党迷惑,无法看穿中共诡计。

“米粮外运”是造谣。長官公署於1946525日下令查緝嚴禁糧食出境,並積極籌購外米。同年131日,越南西貢米五千袋運抵臺灣。同年夏天,內地福建曾運米364公噸、穀281公噸及麥32公噸至臺灣(注125)。

延安对台共的指示是“大量吸收成员,尽量制造混乱”的两个“基本原则”。在暴乱暴发之前,中共已经通过各种形式,发展了很大的组织并聚集了巨大的能量,等着找机会暴发,228给了它最佳时机。

……

从后来事情快速扩大成骚乱来看,非常怀疑是有人安排了这场戏,起码中共在其中推波助澜之罪是赖不掉的。

二月二十七日缉私事件,“中外日报”记者中共分子周青从事件一开始就在场,“没收私烟枪把打破头”的报道就是他写的。报社本来不想刊登,被威胁烧报社,可见这个报道不可信。报纸刊登后,造成更大的骚乱。奸党分子控制媒体,编造谎言引发更大暴乱。奸党分子所为,符合中共的 “两个基本原则”。奸党分子陳炳基当時也在事件發生現場附近,他立即加入骚乱行列。7点30分早已是下班时间,奸党周青与陳炳基怎么那么巧在场?

227晚上7点30分才发生缉私烟事件,2.28当天早上的暴乱才开始,马上就有拿着锄头的农民、扛着木棒的流氓大量参与其中,没有人在背后大量动员行吗?回憶有說部分民眾手持武士刀、鐵棒、裝鐵釘的木棒,在請願後即在全市街頭打殺外省人。没人中间推动,如何一下子就转化成对外省人的杀戮?在去陈仪那里请愿的路上,台籍日军队伍、学生队伍,各自排着整齐的队形,整齐划一地前进。没人指挥有那么整齐?当时还没有占领电台,更没有广播,这些人怎么这么快就整整齐齐地出来了?没人招呼他们吗?仓促之间,如何能聚集那么多同类?还有打陈仪那“神秘的一枪”是谁开的?

这一连串的群众事件,至今仍有许多人说是群众自发行为,但起领导作用的台大学生吴裕德,是中共“台湾省工作委员会”的学生干部,在28日上午领导群众殴辱公务员、捣毁官署。而当群众砸烂专卖局时,旁边的屋顶垂下来两条大字标语:“打倒陈仪独裁政权,建立台省民主政府”,仓促之间,何来布条?显见有人预先准备(注115)。

中共分子周青、陳炳基、蔡子民、李中志当时非常活跃,他们冲锋在前暴亂時衝進廣播電台號召民眾造反就有中共的蔡子民。中共分子吴克泰亲自参加了群众冲锋陷阵,几次冲进警察局长的办公室,要求枪毙凶手(查缉员),他自己没说有没有打死人;周青向新生报工会借了一面锣,以敲锣鼓动群众冒雨冲锋。他们两位以新闻煽动二二八事件,后潜逃大陆,参加“台盟”组织,其后持续为中共统战部门工作(注115)。

台北骚乱发生后,共党分子行动起来搞武装暴动,武裝暴动指揮部的總司令部設於中共台湾省工委臺北市工委書記廖瑞發家。当过日本炮兵的中共地下黨李中志,与陳炳基等人领导各路人马,分成三个大队,联络原住民,計畫三月五日凌晨兩點,分頭攻占各个军火库,攻取臺北市內的警察大隊、軍營、憲兵司令部等武裝據點,再會合攻占長官公署,成立人民政權(注116),由于原住民不配合导致失败。这不是中共搞暴乱的套路吗?凭什么这样做?

「處理大綱」卅二條是三名共党分子编写的,并经过台湾共党书记蔡孝乾及中共中央同意的,难道这还不是内战吗?

电台的广播稿可能事先已经准备好了的。那“神秘的一枪”很可能也是中共开的。当年为打了打击国民党,中共干这种事情多了去,中共从来都是把人民当成夺权的工具。后来还是为了打击国民党而年年纪念228,年年羞辱国民党。现在国民党已经被打倒,对手换成了当年的同路人——台独,中共已经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说不定哪一天中共为了解脱而公开228真相,正如我所猜想那样——228事件是中共导演与领导的、旨在推翻中华民国的暴动,是国共内战的延伸,其间由于媚日分子的参与变成中日战争的延续,是对中华民国的叛乱和对中华民族的叛乱,不是什么民主运动。

陳儀當時的臺灣兵力,參與接收的部队大部分都因抗共先後調回大陆。「二二八事件」發生时,根據後來國防部報告,「駐臺部隊只有整編21師的1個團、1個工兵營、和3個要塞守備大隊,總兵力不過5251名」。是陈仪低估了军队的能力,这些军队如果出去,也能弹压住暴乱,高雄要塞部队所属官兵仅三百余人就平叛了好多地方,就是最好的证明。

228之前,台湾也发生很多大规模游行示威,主要是台共所为,支持中共的内战,都是以政府服软,甚至哀求台湾精英阶层出面协调作为结束。

 

3、日本霸凌文化在台湾发作

歧视外省人、动不动就殴打杀外省籍的公务员,这完全是日本霸凌文化的台湾版,外省人是被霸凌对象,台湾人好学不学尽学坏。在这种氛围下,查缉员哪敢胡来?看这种情形,作为外省人的查缉员平时被本省人欺负得如过街老鼠一样,哪里还敢用枪把殴打别人?

“‘阿山不讲理’、‘猪仔太可恶’,围殴查缉员,查缉员见势不妙夺路逃走,围观者紧追不舍”。从这件事可以看出,台湾本省人平时非常欺负外省人,到了几十年后的今天还是没有多少变化,本省人太狂妄。台湾人被日本人踩在脚下当奴隶,外省人打败了日本人,解放了奴隶,奴隶不知报恩也罢,反报以霸凌。真不明白作为日本奴隶的台湾人有什么可狂傲的?正是他们这种表现,被大陆人看不起,又加重台湾人的歧视。2016年,在台湾桃园还发生火烧大陆旅游车的事,司机故意纵火,整个24人的大陆旅游团被烧死。

真不明白,台湾人对大陆人哪来的仇恨?就算是几个查缉员殴打卖私烟、开枪打死1人;就算陈仪政府有贪官,就算陈仪不善待台湾人;与其他外省人有什么关系?台湾人就没有流氓与罪犯吗?台湾流氓被日本人指使在福建、大陆包赌包毒包娼的不少,难道大陆人都把台湾人当流氓啦?近些年,有台湾人当电信诈骗犯,诈骗大陆人的钱,甚至从其他国家被抓回来,这种事有吧?难道大陆人都把台湾人当电信诈骗犯吗?任何社会都有好人与坏人,“一人做事一人当”,连这一点都不懂,我真的觉得日本人的教育降低了台湾人的理智,连最基本的是非标准都没有了。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日本人文化的浓浓影子,所以说,228暴乱是中日战争的延续。

祖国打败日本解救了台湾,台湾人喜出望外,百里相迎,自然地以为祖国必然强大富有,祖国人民必然高明英俊,台湾人能沾不少光。

228七十军士兵02.PNG

228七十军士兵下船集合——军容整齐)

这就是台湾人污蔑的乞丐兵,看不到乞丐的样子。还有后来的许多照片,看不到一个人穿草鞋。

大陆来的军队,军容整齐,军纪较好,平时与平叛时彭孟缉对士兵要求非常严厉,武之璋讲(注136、注137):“平叛时,有一个士兵揩油商店的东西,结果被抓到,还送到商店门口枪毙,当众枪毙”。5万多军人,驻扎差不多一年,仅有十起违犯军纪的记录。武之璋讲:“我看遍所有的档案资料里面,这种军纪不良的案例,在官方有档案里面记载不超过十个”。“我翻阅二二八档案,翻了大概二十年了吧,我的记忆里面,大概只有四五个军纪不良现象”。“日本时代台湾人是没有资格做官的,做公务员只有资格做到科员,连科长都很难做到;做军人多半是军夫或者士兵。所以接收的时候,台湾人没有一个符合中华民国的任用资格。在光复之前,没有台湾人做过官。陈仪来了之后,有一些台湾人做科长,连章都不会盖。假如在当时全部的主管通通给台湾人,哪不就天下大乱吗?”“这个职位是干什么?替人民服务的嘛。替人民服务要有足够的专业,当时台湾人,专业也没有,资格也没有。可是陈仪爱护台湾人,陈仪用一个变通的办法,大量地起用台湾人从政。他成立了小学老师训练班、中学老师训练班、警察人员训练班、地方自治训练班,成立了一大堆训练班”。三个月就可以工作。“陈仪来了一年半的时间,几万名台湾人进入政府工作”。“而且陈仪时代任用了大批参加过抗战的台湾人,做为主管”。“至于通货膨胀,很多绿营的学者,举了一堆数字,你用最夸张的数字算他涨一百倍好了。台湾光复到二二八期间,涨一百倍好了。我告诉你,一百倍,是当时全世界除美国以外最好的地方,通货膨胀最少的地方。特别欧洲一些国家,通货膨胀几万倍、几十万倍都有。那么台湾相对来讲,是全世界物价最稳定的地方之一。台湾没有缺过米,而同时间大陆很多地方有饿死人的,就是没有米嘛。通货膨胀是怎么造成的,第一是日本人临走之前,滥印货币造成的,可是没有达到民不聊生的地步,至于(台湾人)买得到米、买得起米”。

陈仪坚持不让台湾的大米到大陆,台湾人像被溺爱坏了的孩子,就胡乱来,造成二二八暴乱。

228-国军军容整齐02.PNG

(国军团体照——军容整齐)

当时,台湾被日本人搜刮,搞得穷得一塌糊涂,百姓靠番薯充饥。大陆沿海的那些省份,就算是战争年代,也是以大米为主粮的。台湾街上一般是农民,大多光脚、很少穿鞋、顶多穿木屐、服装不整,识汉字的不多,满嘴粗话,只会台湾话与日本话。武之璋先生七岁来台,一个月之内没有看到一个本省的小朋友穿鞋子。日本侵略中国多年,霸占台湾51年,大陆人对日本人持有极大的敌意,而台湾不少人对日本有好感,识汉字的不多,只会台湾话与日本话,大陆人对这种甘愿当顺民、当奴隶的现象无法理解并有点瞧不起。武之璋先生说,他7岁来台,他们的眷村大约有三四个大眷村,到40岁的时候,他才知道,在听说过的和认识的人中,只有1个女孩子嫁给本省人。语言与文化差距太大。

外省人的这种优越心态,造成本省人反弹,台湾人反过来歧视大陆人,这在心里学上叫做逆反心里。台湾的有心人编出了许多谣言助长这种歧视心态:大陆士兵是从农村出来的,穿着草鞋,比台湾人更加贫穷、落后和无文化、无知,军容极差、军纪极差、贪污。正好符合了原来日本人长期对中国人的污蔑,这些谣言在台湾人那里变成可信度极高的谣言,在台湾岛大面积发酵,这些谣言有媚日分子在推动,也有奸党分子在造谣,双方本有语言隔阂,造成更大的族群隔阂与误解,甚至误导了后来一些历史学者。

于是,日本势利文化与歧视文化的毒素在不少台湾人那里发酵,他们歧视这些善良的大陆兄弟,嘴里常说那句:“狗去猪来”,狗指日本人,猪指大陆人。这些台湾人不知道,大陆人与他们是兄弟,骂大陆人是猪,实际也是骂自己是猪。当时的许多大陆人虽然穷苦无文化,但是正直善良、正义之心满怀,比凶残且无是非心的日本人不知高明多少倍、不知道珍贵多少倍。本省人瞧不起贫苦无文化的外省兄弟,这是台湾本省与外省情结的来由。世界上最鄙视金家皇朝的是中国的朝鲜族,最鄙视汉民族的是除了日本人就是台湾的某些汉人,现在日本人不鄙视了,只剩下一些台湾汉人。台湾某些人媚日,这些人更想不到的是,我们的汉族比日本人更加聪明,中华文化比日本文化先进,中华文化才是伟大的文化,真正野蠻、落後、封建、腐敗、凶残、淫乱的是日本文化。大陆人也不要怪台湾的兄弟,他们被愚民,什么都不知道。

我们把你们当兄弟,我们可怜我们的小弟被人欺负。林森因为台湾走上推翻满清的革命道路。梁启超对林献堂说,你们不要轻举妄动,中国(祖国)30年内帮不了你们……

 

4、文化冲突

台湾人从奴隶变主人无所适从,造成文化冲突。

(本小节主要是武之璋先生的讲话[136、注137]所整理及本人的见解)。

日本人把台湾人当成生活中的奴隶,水稻种植发达的台湾,大米运回日本,台湾人只能食番薯度日。陈明忠先生说,在学校里,他的同学都带着番薯,而他家是地主,他带米饭,与同学换着吃,同学们都笑他傻,他笑同学傻。

日本文化非常落后与残暴。

日本是阶级社会,在社会里就必然人分高低,日本人就把台湾人当成最低下的人,在日本人的眼里,台湾人整体上就是贱民。没办法,日本人的智慧就这么高而已。

(日本社会的阶级性)

平等社会里的中国人,无法理解欧洲日本印度韩国那种阶级社会。

别人拼命追求的自由平等,我们二千多年前就已经获得了。

连狂热鼓吹侵略中国的日本思想家德富苏峰都说:“总而言之,在中国,人与人之间除了贫富差别之外,并没有其它什么差别。也就是说,中国是一个非常平等的大国,在某种意义上甚至是一个自由的国度。”

平等与自由是人类文明的标志,日本人一边发现平等与自由的中国,一边污蔑“中国是野蛮落后的社会”。如此人格分裂,天地间少有。

日本人那种阶级社会,非常残暴,是要被淘汰的;中国人的社会才是正常的社会,才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老一辈的台湾人说:日本统治下的台湾,一等皇民是内地(日本)人,二等徨民是琉球人,台湾人是三等蝗民。二等徨民就是二等公民,三等蝗民就是三等公民,台湾人只是三等公民,连二等公民都不是。

日本人不但这样施行,而且强迫台湾人接受这种事实。日本人非常暴虐台湾人,首先实行的是恐日教育,台湾人稍为反抗,即杀戮,甚至一人反抗,杀害全家,一人反抗,全村遭殃。日本人杀戮了65万台湾人,过后再进行媚日教育,要把台湾人彻底教育成自愿当奴隶为止。

台湾人在日本地主的家里有时是跪着干活,台湾人有时见警察是跪着的。日本警察打人,你还站直了,一巴掌打过去,身体一歪,你得马上站直,接着又是一巴掌、一巴掌。日本人动则骂、甚至打,台湾人成天处于战战兢兢之中。

台湾文化前辈賴和常,臺灣的資產階級和知份子是日本帝國的奴,而一般民眾特別是農民,則是『奴的奴』。

日本人甚至用「生物原則」治台,认为台湾人不能算动物,只能算生物。日本人把台湾人当成生物一样治理,後藤新平提出了「治台三策」:第一,臺灣人貪財愛錢,可用利益誘惑;其次,臺灣人貪生怕死,得用高壓手段威脅;第三,臺灣人非常愛面子,可用虛名攏絡。後來這種說法衍生為評斷台灣人民性的知名論點,即:「貪財、怕死、愛作官」(又稱「愛錢、怕死、愛面子」)。此論點認為,後藤新平採用了「糖飴與鞭」的兩手策略,一方面以嚴刑峻法對待異議人士,另一方面積極致力於建設臺灣經濟。

日本人治理台湾,落到实处的却是五手段:杀反抗、诱小利、纵恶习、灌奴性、劫财富(杀反诱利纵恶奴化吸血),比所有罪恶统治者所使用的“大棒加萝卜”的统治方法更加邪恶,多了纵恶习和灌奴性。日本人还在台湾官卖鸦片,实施一种留岛不留人战略。

卖鸦片就是一项民族灭绝策略,既灭了还能赚钱,这是屠岛计划——留岛不留人。就如纳粹灭绝犹太人一样,把犹太人的金牙、手表等值钱东西拿走,尸体制造肥皂。不过,毒气室是一锺子买卖,卖鸦片是长期的干活,还是卖鸦片更加符合经济效益。

总之,在日本人的眼里,日本人是皇民,琉球人是徨民,台湾人是蝗民、是贱民,是要被消灭的蝗虫。只是用鸦片来消灭,手段迂回了一些、效果缓了一些,更迷惑人一些,不如纳粹毒气室那样干净利落、那样痛快。

可见,在日本人的眼里,台湾人往好里说是三等公民,实际上是贱民、是奴隶、是家畜牲口,甚至是待灭绝物种。

陈明忠说:在学校里,台湾人与日本人打架,绝对不能打赢,只能打输,否则会受到惩罚,考试的第一名也只能是日本人。

日本人不但要把台湾人当成生活中的奴隶,日本人也要把台湾人训练成精神奴隶,甘心情愿地当奴隶,就是要让台湾人患上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非常遗憾的是,具有中华文化的老一辈台湾人慢慢老去,经过51年的日本奴化教育特别是最后的皇民化运动,不少台湾人、特别是年轻的一代,许多人已经接受了这种意识——得了斯德哥尔摩症。

日据时代,台湾只有一所大学——台北帝国大学,1944年时有学生357人,台湾籍学生仅58名,只占16。以人口比例计算,日本人人均入学台湾最高学府是台湾人的98倍([357-58/0.05]/58/0.95)=98)。

在日本殖民者愚民政策的支配下,台湾人自办的报纸只有《台湾新民报》一家。19371,台湾殖民总督小林,下令台湾各报纸废除中文栏,并强迫关闭民间传授中国语文的汉文书房,同年6月,取消所有汉文报纸。不学日语的人会被罚款,不讲日语的公务人员要撤职。甚至火车站拒绝给不讲日语的人售票,说不懂日语者滚回支那去。日本统治下的台湾,不懂或者不讲日语者在升学、就业、生活等方面受到歧视。在日本殖民者的各种挤兑下,没有中文栏的、台湾人唯一的报纸《台湾新民报》于1944年被迫停刊,台湾人失去了自己的喉舌。

在教育内容上,以传播殖民主义文化为主,有关中国的历史、思想、文化均在被排挤之列,以从根上切除中华民族文化的影响,断掉台湾人的中华民族根。日本殖民当局的地理教育,中国的地理部分,非常扭曲,有湖南省、有福建省、有广东省,可是没有一个完整的中国地图。日本人对这些台湾人,是让你只有分省,让你整个殖民地的台湾人,没有一个完整的祖国概念(注89)。日本人像防贼一样地防着台湾人。

日本人要让台湾人有本事干活,没本事思考。把台湾人变成精神上的日本人,地位上的三等公民,而且还得乐在其中。

陈仪带去执政团队,基本是他在大陆训练的台湾行政干部训练班的学员,一般都是从沿海发达地区的,文化好,做事能力强,清廉。陈仪走后,这些人留了下来,随着陈诚蒋介石蒋经国建设台湾,贡献良多。

大陆人整体的识字率没有台湾高,但是沿海省份的人,人文化素质较高。日本人统治台湾时,台湾只有一所大学,而同时代江苏就有几十所大学。我在一篇文章(《日据台七大罪之五、奴性化的皇民运动》)中做过比较,相同的文化程度,台湾人的文化水平不如日本人,日本人不如大陆人。在日本人的刻意教育下,台湾人的识汉字程度不如日本人。而当时台湾的大学生很少,当官的更少,当官只能当科长,街长大多都是日本人,军队里当高级军官的更少。日本人极端歧视台湾人,日本人把台湾人当成贼一样防着,更不让台湾人碰除医术农业外的任何技术(请看《金剑:日据台七大罪之四、邪乎乎的种族歧视》),整个台湾,找不到工程师。日本人继续统治台湾,即使再过100年,台湾都不可能有大的变化。日本人统治台湾最阴险的不是不让台湾人当官,而是不让台湾人当工程师,所有的技术都掌握在日本人的手里。中国近代落后于西方的原因,是没有形成科技体系,全社会缺乏工程师,日本就是要台湾也这样,用心险恶。当二战德国战败后,美国苏联都尽力地抢德国的科学家与工程师,因为这些人对国家太了。

日本人虽然统治台湾51年,但是根本就无法与江苏省比较,台湾比江苏落后多得多,江苏还不是最发达的省份。大陆在民国时代,出过像胡适之、陈寅恪等等一大批世界级的大师,甚至世界顶尖科学家;而台湾连一个大师、科学家都没有出现过,工程师都找不到;台湾人比日本人聪明,被日本人踩成这个样子,真可悲。因为日本人根本没有把台湾人当成公民来看待

1927年国民党统一中国后,带领中国进入了史称“黄金十年”的建设时代,许多人认为:中国大陆的黄金十年(1927年-1936年),建设得很好,中国经济开始腾飞,如果不是日本的1937年侵略打断,再有五年,最多八年,中国就成为亚洲第一强国。中国人的强国梦早就实现。这“黄金十年”对中国的命运前途帮助巨大。可见,所谓日本人建设台湾51年,并没有真正的建设。台湾人根本就不敢拍日据时代的电影,而民国时代的大陆电影是大陆人民最心向的,共党所说的“万恶的旧社会”是为了它造反合理性的造谣。

中国人是一种平等文化、仁义文化,任何人都是平等的。大陆去的官员,从来没有打骂台湾人,讲话非常和气,甚至陈仪那么大的官随时可以见,都很容易地交谈。大陆的警察从来也不打人、也不骂人。台湾人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情况,一时呆住了。

有道是“乍富不知新受用,乍贫无改吾家风”,台湾人从奴隶变成主人,却习惯于奴隶的生活,没人打骂,一时不习惯、不明白、不知所措,昨天日本人拳打脚踢习惯了,今天大陆人和和气气不习惯,甚至误解为中国人生性懦弱,不足以统治他们(其实是领导,台湾人当成统治,可见思维落后)。这个误解是造成二二八暴发的最重要原因。

日本人与台湾人误认中国人懦弱,他们不知道的是,外表凶巴巴的人最软弱;内心具有仁义、外表温良恭俭让的人最坚韧。外表温良的基督教徒反抗罗马暴政迫害300年,最后强大的罗马帝国灭亡,基督教传遍全世界。内心具有仁义、外表温良恭俭让的中国人也很坚韧。

二战时,英美法苏与德日是对等的战争,而我们这个农业大国和一个世界军事强国打战,不是一场对等的战争。打了八年,牺牲了3000万人,我们的军人、我们的人民吃不饱饭缺乏武器在用命来作战,与世界上最凶残、常用毒气的军队作战,战斗中,我们的军人成营成团成师牺牲的事例比比皆是。日本文化是落后、野蛮、凶残、淫乱、不平等、侵略性的文化,我们保卫的不仅是我们自己民族的生命,还保卫着人类的公平与正义,卫护人间正道。有一个美国的历史学家说过:“如果不是国民党在内战中战败,如果不是国民党败退台湾,那么,全世界的历史学家将以无比崇敬的心情来歌颂中华民族的抗战。”

日军在与中国军队作战时,许多都是靠放毒气才能获胜,在缅甸时日本人不敢使用毒气,所以,日本人没占多少优势。中国军人一旦武器与训练超过日军时,就把日军打得崩溃。新一军在第二次缅甸作战时,与日军的伤亡比例是1:6,新一军暴打好几倍日军,至少三四百战,一路赢到尾,新一军战力的高度差不多是日军的30倍(注139),而且是日军最勇猛的部队做好坚固的工事固守,新一军进攻时的表现。新一军在总共一年半时间里面打了2000多战,有的士兵半年都没有脱袜子,到脱下时连脚皮都带下来了,胜利来之不易,特别与凶残到没有人性的日军作战,更是胜之不易。人类的正义事业胜之不易。二战时,世界上最精锐的部队,不是苏联人、不是德国人、不是美国人,而是新一军。

在部分台湾人的身上也还保留着中国人的坚韧。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前(1945年8月)结束的高雄州特高事件充分体现。该案本是一起日本警察为了打击报复而无中生有的诬告,却成了牵连甚广、多人死亡的冤案。

日本警察对当时南台湾4500名社会精英大肆拘捕及刑求根據負責偵辦其中旗山事件的特別高等警察寺奧德三郎的說法,日本人通常被刑求到某個程度就會招了;但臺灣人即使到了半死不活的情況也堅決否認,直到快要死了才招認,但稍微一鬆手就又改口否認,如此倔強的心理令日本人相當難以理解。

寺奧德三郎提到,在臺灣對思想犯進行偵訊時,對这些思想犯來說要他招供效果不佳,刑訊才是唯一的良法。使用了诸如不让睡觉法、水政法、井字架刑法、細鞭抽打全身法、火燒陰毛法、浸水法、通電法、讓人痛苦不堪的鹽水針法等等,使用這些刑訊方法時一不小心就會讓嫌犯喪命。

该案於審訊期間死亡的有鳳山企業家李元平與地方名人黃宇宙、黃德、莊榮愿等人,其中以李元平遭遇最慘,被日本警察以刑械攻擊並以老虎鉗硬拔去六齒,最後被警方放出的四條軍犬啃食撕裂而死。另外經過日警嚴刑拷問,審判入獄後在1945年9月釋放前便去世者有歐清石、許明和、張朝輝、王永漳、洪雅、黃允南、黃石松、李水、陳寄生、林園庄等。让我们永远记住他们。

同时期还有许多日本人杀戮台湾人的案件,日本人对待台湾人异常残忍。瑞芳事件”,造成七十二人死亡。首犯李建興被判有期徒刑12年,三弟李建炎被从监狱抬回家的时候已经死了,全身都是用烟烫的、用香烫的、用铁丝穿过手脚,死状甚惨。所谓“首犯”才判12年,可见不是什么大罪,却造成如此大面积的人员死亡。

高雄州特高事件与瑞芳事件”都是思想事件,竟然造成那么多人死亡。那些歌颂日本人统治的台湾人,不怕冤魂索债吗?大家知道,罪犯只有行为犯没有思想犯,但是在日本人的统治下,在台湾制造了思想犯,制造各类无中生有的迫害事件。别看日本人平时点头哈腰,狠起来比谁都毒。

在最后几年内,日本人非常神经质地罗织了好几件牵连广泛的冤案,比较轰动的这类案件,有基隆炸弹案、众友会叛乱案、东港事件、瑞芳事件、苏澳间谍案、高雄州特高事件等等。台湾人的小命都捏在日本警察的手里,一不小心就被捏碎。如果美军登陆台湾,日军也会像对待琉球那样的残酷杀戮。台湾人真得应该好好感谢妨碍登陆台湾的麦克阿瑟。

日本人如此残暴地对待台湾人,使得台湾人心中积压了巨大的怨气,残暴的日本人走了,怨气难消,一不小心就暴发了心中的怨气,被中共所误导,杀向善良的大陆人,这就是228事件。

“日本人让台湾人叫日本警察为‘大人’,跪在地下回话。”,日本人这么做不奇怪,因为日本的法律习俗非常残酷。日本人自己就是这么做的,只是把他们的习俗带来台湾而已。正如《三国志·魏书》中记载:倭人在带方东南大海之中,……(诸国)不盗窃,少诤讼。其犯法,轻者没其妻子,重者灭其门户。及宗族尊卑,各有差序,足相臣服。……下户与大人相逢道路,逡巡入草。传辞说事,或蹲或跪,两手据地,为之恭敬。

认真读完这段文字,就能彻底了解日本民族性,为什么他们秩序井然、少犯法?是残酷的法律与习俗使然。可恶的是,他们认为自己的这些东西高明、先进、“日本民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日本国体是“万邦无比”,要把这些东西推向全世界,强加给全世界的人民,这就是日本的“八紘一宇”——把全世界归于日本民族统治之下,“万国之君皆为日皇臣仆”。

在日本文化的诱导下,台湾人从外表上觉得大陆人懦弱,正如省參議員郭國基公開演說:“由此可見中國民族性之懦弱……望各青年均能立志為臺灣獨立而努力,勿再受中國之管轄。”

中国人把“仁义”当成最高真理,外表是温良恭俭让。因为日本人内心很懦弱、“怕”字当头,所以日本人非常崇尚“勇”,把“勇”当成最高真理和人生的奋斗目标,把“勇”极致到残忍的程度,所以日本文化很残忍,非常鄙视懦弱,连带着温良恭俭让也鄙视。台湾部分人也接受了这个认识,一旦台湾人认为大陆人生性懦弱时,就非常歧视大陆人,这是台湾人歧视大陆人的关键,把大陆军人的忍让,甚至军人不愿杀人而交出武器,当成大陆军队不堪一击。于是才出现在二二八暴乱中,台湾人要国军投降,更要像日军向何应钦将军投降式的投降。

台湾人不知道,具有“仁义”、礼义廉耻、温良恭俭让的人才最“勇敢”,这才是正常的人类社会的正常人。

当国军平叛时,特别是高雄要塞的国军,仅仅300多人的国军,还分成3路,势如破竹,暴乱者那么多人,顷刻间土崩瓦解,这时的台湾人才看到,平时看起来那么温顺的大陆军人,打起战来是那么威猛,从此不再认为大陆人生性懦弱,可惜已经铸成大错,付出了代价,也祸害了无辜的大陆人。

谢雪红指挥2000多人,总觉得力量很大了,要与国军打战。还是当过红军的蔡孝乾明白,国军很强大,打败谢雪红不费吹灰之力,他要谢放弃指挥权,从事政治活动。他当时不敢出头露面,在暗地里指挥。

后来有人说,国民党有意迫害台湾人、抢了台湾人的资源回大陆、霸占了台湾人的官位。这全是冤枉。只有台湾人才把台湾当成中心,在当时国民党的眼里台湾并不是中国的中心,而是偏远地区,一般大陆人也不太愿意去台湾工作,去台湾的多数是技术工作者与教育工作者,不可能有阴谋式的针对台湾人进行迫害和霸占官位之行为,迫害台湾人对国民党有什么好处?无非是会增加投共的人,国民党对付大陆共党都焦头烂额,蒋介石正准备进攻延安,哪有那份闲心处心积虑来害台湾人?后来,国民党退到台湾后,才把台湾当成中心和复兴基地。说228是国民党有预谋地迫害台湾人的人,不是无知,就是无耻。

某些台湾人把大陆骂作“猪”,说“狗(日本人)去猪来”。大陆人与台湾人是一样的,我们的基因与文化是一样的,智力也是一样的,大陆人如果是猪台湾人也是猪。看看现在小小的台湾,在世界现出亮丽的身影,证明台湾人不是猪,所以大陆人也不是猪。我们的基因与文化都是很不错的,看看黄种人与美国人的数学水平相比较就知道。

台湾人在他们嘴里“猪”的领导下,虽然从1949年开始戒严,也从1950年开始直选县市长;人均所得(收入)从1951年到1987年足足长了100倍(注61),仅仅36年间、在主要精力能力都用于反攻大陆的情况下,还能长100倍,日本人行吗?只靠本省人行吗?在日本人的统治下,台湾人的人均稻米消耗量是下降的(吃不饱)。国民党政府於迁台初期(1952至1965年),13年興建之水庫23座,總容量是日本人51年的6倍还多。还有国民党的十大建设、十二大建设,奠定了今日台湾的经济辉煌。恢复中华文化,国民党更加功德无限。在政治上,没有外省人,台湾就是共党的天下,今日的朝鲜,就是今日的台湾,甚至与昨日红色高棉差不多。做人不要忘恩负义。现在,台湾的政治、科技、文化在世界上非常亮丽,主要是外省人领导有方的功劳,绝非日本人的压迫功劳。别忘了,日本人把台湾人当三等公民当奴隶,还用鸦片来消灭,连小学校长都不能让台湾人当。别忘了,中国人包括台湾人比日本人聪明,台湾人却被日本人瞧不起。

1949年后,随国民党败退到台湾的大陆人,除了少数精英分子在政府任职和搞技术搞教育的外,士兵多数都是社会的底层,言语不通,举目无亲,生活艰难,被当地一些人瞧不起、欺负、霸凌。日本的霸凌文化在台湾流毒至深,幸好国民党政府努力恢复中华文化。

228事件的深层原因,是共党的煽颠分子对国民政府的长期造谣污蔑和捣乱,加上台湾人对大陆人霸凌,也是台湾人受日本的残暴文化、从众文化、无是非文化的毒害而胡搞乱搞的结果。

 

5、有几路人对陈仪不满

有几路人对现实不满:台籍日军对战败不满;台籍日军、浪人回台后生活无着不满;祖国派对胜利后留用原政府人员而自己利益不得满足不满;日人时代御用绅士对失去特权不满;日本金融战加国共内战使得物价飞涨致使普通民众不满;共党及其同情者对政府天生不满;还有国民党各派系对陈仪放任中共不满。有七路人马不满。

还有一路最大的不满。据学者武之璋讲,日本人走了之后,台湾有些人抢占了日本人的房子。占日本人房产的有两种人,一种是皇民分子,一种是流氓。皇民分子接近日本人,有机会;流氓有暴力占据。日本人本来是通过非法手段侵占台湾的财产、是脏物,理应归为全体台湾人所有,这些台湾人想霸占脏物。有一个蔡家侵占了1000多间房子、1000多顷地,他们伪造合同,想把房子占下来。陈仪制定了非常合理且详尽的办法,并且公布1945815日以前,与日本人买卖的合同有效,之后的无效。被侵占的日本人房产陈仪拿出来拍卖,还给当时占住的人20%优惠。日据时代的产权登记很清楚,中华民国本身就有房地产登记制度,侵占的人过不了户,就不停地伪造合约申请,一次次地申请,一直纠缠了十几二十年,政府也没有追究他们的伪造文书罪。

在大陆还没有出现过这种人,一个都没有,在大陆如果有,可能被当成汉奸抓起来——发国难财。在台湾,这种人有3000多户,如果一户占5间,那么就是15000间房子。陈仪挡住了他们的财路,这些人非常痛恨陈仪,他们原定在226号在台北游行,陈仪通过台北市长游弥坚警告他们:“你们这些人发国难财,你们在道德上已经破产,你们敢与政府对抗的话,我就用武力对付你们。”他们临时解散了游行。第二天暴发二二七缉私烟事件,他们是参加228暴乱的积极分子。并且,他们到处造谣说国军侵占他们的财产,甚至告蒋介石那里去(注136)。现在,我都怀疑二二七事件是他们搞出来的。

所有的不满都被中共从背后串通起来,成了一个巨大的联合不满——八路不满。

传说接收大员“五子登科”,那主要是共党编造出来的,符合了一些人的肮脏思维,又有共党在背后推动,使得谣言传播得广。台湾敌产接收委员会90%以上是由台湾本省籍的官员与议员兼任、或者聘请台湾本地社会贤达,大陆人只是公务员、办事员,发公函打字等事务,是台湾本省人接收敌产(注137)。接收办法是日本的公产由国民政府接收,日本人的私产一律公开拍卖。根本就不存在大陆人侵占敌产的可能性,连“接收大员”与“五子登科”这些名词都是伪造的。陈仪走后,陈仪的团队留下来建设台湾,这些人哪个霸占了敌产?有的话,陈诚蒋介石蒋经国能放过他们吗?一个外地人住在房子里当地人不知道?不告他?政府不知道?房产不用过户?

贪污只是借口,但是,当时人心善良,台湾也穷,满街都是光脚的,哪有那么多贪污?囤积物资主要是台湾的商人、台湾富人和台湾黑社会在做;大陆的富人没过来,大陆的物价暴涨得更快,在大陆囤积更赚钱,一般工作者、小商人、技术员、教员、旅客等大陆人,没能力囤积。是共党的煽颠分子把一切仇恨和不满都转移到国民政府身上。现在中共的贪污比当年国民党超出一千倍,也没看到有撼动中共的造反。

正如台湾省警备总司令部参谋长柯远芬的分析:“(一)奸(共)党阴谋暴动。(二)日地下人员从中动员。(三)日人时代御用绅士乘机争权夺利。(四)流氓浪人乘火打劫。(五)由内地遗回之浪人及士兵寻仇报复。”

二战后,许多台湾人觉得,美国中国对日本人宽容,对台湾人苛刻,心中有怨气,228中乘机发泄。他们是汉族人,在二战中有些人反过来迫害汉人,凭那些人的作为,就可以定成汉奸罪的,不以这个罪名治他们已经是宽容了。感情不重要,基因才重要,基因才能确定他的身份与族谱。日本是罪恶的侵略者,站在侵略者那边就应该受惩罚何况他们还是汉人,却打著膏藥旗燒殺姦淫耀武揚威。少林寺对少林叛徒的处罚绝对会比一般敌人重。

二二八主因,正如善后者白崇禧認為:“二二八事變發生的原因在於臺灣人受日本殖民教育所產生藐視祖國、仇視祖國和脫離祖國的心理。”日本人为了永久占领台湾并侵略中国,对中国、中国人极度诋毁与鄙视,给台湾人造成深广的影响,至今台湾鄙视仇恨外省人,甚至对中国大陆有敌意、阴影,都是日本人教育的成果白崇禧对学生训话,一方面指出日本恶性教育诋毁国民政府,青年学生易受煽动,继而盲从。另一方面,严厉指责部分暴徒“殴打公教人员及眷属,种种残忍行为,惨不忍闻……中国人打中国人,这种野蛮排外的行为,简直比义和团尤有过之。”警示之后,宽大处理。“由家长保证悔过自新,当不究既往。”

白崇禧虽然公开把暴乱的罪责推给奸党,但是,他处处指责台湾人的“藐視祖國、仇視祖國和脫離祖國的心理”及“殴打公教人员及眷属,种种残忍行为,惨不忍闻……中国人打中国人”,可见,当时媚日分子的破坏力度、产生的恶劣性是多大。

白崇禧说:“(部分)台湾人是受日本人遗毒之卑鄙人民,不能体会回归祖国的荣幸……少数共产党及野心家在台掀起228大暴动。”一个一向反对蒋介石的、想有更大作为的、温文儒雅的政治家,要气愤到什么程度才能说出“卑鄙人民”这种得罪人的话?斯德哥尔摩患者就是“受日本人遗毒之卑鄙人民”,只有日本文化才能熏陶出来这样的人。

共党分子不但不制止穿着日军军服的媚日暴徒对无辜外省人的杀戮,还利用他们制造混乱、打击政府,共党与媚日分子是一伙的。

228暴乱的原因,不是反贪污,不是官逼民反,不是争取民主!而是国共内战的延伸,与中日战争的延续。

 

注61:台湾历年GDP及人均收入数据1951-2019

https://wenku.baidu.com/view/09a376861837f111f18583d049649b6649d7095f.html

89:《乙未殇思》第三集《青史之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OEBMAEwHA

115台湾共产党与二二八事件

https://www.epochtimes.com/gb/6/3/17/n1258197.htm

116青春戰鬥曲:戰後國立臺灣大學政治事件之研究(1945-1955)(三)

125鲜为人知的228史实:重用台人、坚守台粮的男人

https://newrocreport.org/archives/2899

136武之璋談228真相(2):論日本在台資產的處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3qsQEKUZho

137:武之璋談228真相(3):接收大員真的昏天黑地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TVB9CxnWY

武之璋談228真相(1):論「學者們」如何扭曲二二八歷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zpCMIv3zV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KJmHuGoCw

139:朱浤源: 最新发现!「緬甸戰场」上的一股神秘力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Mqd8BltXEI

《中日再战缅甸实录》

 

金剑

202236日星期日


浏览(2545)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金剑
注册日期: 2018-01-25
访问总量: 386,58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分类目录
【抗日战争】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马克思谬论】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二二八暴乱真相】
· 通共媚日的228之四、悲惨且无辜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三、媚日分子最
· 通共媚日的228之二、通共与媚日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一、228事件的起
· 武之璋讲述228集2——皇民化狼孩
· 武之璋讲述228集1——暴发228的背
· 【你不知道的二二八】陳肇家:外
· 张亚中——二二八事件速還真(一)
【台湾及日本】
· 驳吕秀莲:中华民国仁义之国义不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日本文化的九大毒素(简略版)(
· 台湾冤案:少將核銷2880元加菜金
· 日治台七大罪之六、彻底底的文化
· 二‧二八事件的部分真相-台
· 追查蔡英文的论文门——守住人类的
【两岸统一该用什么国号】
· 毛为中华民国的国号与中共及斯大
· 中共五招轻松统一两岸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二、国际法中的继
· 毛为国号与中共恶斗185天(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一、国号的名正言
· 再论原罪——从淮海战役的民工中有
· 大陆人没有原罪——对台湾人如是说
· 统一后的国号之八、统一对台湾的
【时事评论】
· 日本自卫队军官组织120人的淫乱
· 淫性的民族——日本自卫队“120人淫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美女评彭帅——最犀利最中肯的评论
· 白宫网站呼吁
· 把百姓变奴隶的党无资格谈命运共
· 借用瘟疫推恶法 中共奸险又逆天
【辩证法——人世间最大的谎言】
· 荒谬的辩证法之二:对立统一规律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规律
· “一分为二”之局限及滥用的危害
· 中国大革命时期的革命实践——摘自
· 最贵的书以0元销售(书名《人世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是眼
· 樊弓:辩证法与放屁(深度的经典
【转载园地】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盗窃中央档案馆核心机密”案真相
· 【真实的周恩来之二】万人坑事件
· 阿威的“长征”——知青逃港——该拍成
· 台独:中共自己埋下的祸根
· 罗荣桓:《关于围困长春的报告》
· 真实的民国:1927年女工工资高于
· 赣州妇女解放协会等通电——看烈士
· 蒋介石批判辩证法——真高明
· 赣州工人领袖陈赞贤一案——看看大
【静思集】
· 史上最牛的零分作文:我愿意生活
· 抗美援朝_时间地点对手名义结果
· 同是美女欧阳娜娜怎么就不如这个
· 美国九步可灭中共
· 半年粉丝达十万的年轻美女中文主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下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中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兼
· 金家多狠!揭秘朝鲜建国后十八个
· 从卡车司机罢工想到的中共血腥税
存档目录
2023-06-16 - 2023-06-16
2023-05-31 - 2023-05-31
2023-04-30 - 2023-04-30
2023-01-03 - 2023-01-03
2022-12-20 - 2022-12-27
2022-11-14 - 2022-11-14
2022-10-25 - 2022-10-25
2022-09-03 - 2022-09-27
2022-08-06 - 2022-08-06
2022-07-07 - 2022-07-25
2022-06-08 - 2022-06-30
2022-05-04 - 2022-05-04
2022-04-07 - 2022-04-21
2022-03-05 - 2022-03-30
2022-02-07 - 2022-02-28
2022-01-06 - 2022-01-20
2021-12-06 - 2021-12-16
2021-11-02 - 2021-11-29
2021-10-01 - 2021-10-14
2021-09-11 - 2021-09-22
2021-08-02 - 2021-08-04
2021-07-08 - 2021-07-31
2021-05-04 - 2021-05-29
2021-04-27 - 2021-04-27
2021-02-23 - 2021-02-27
2021-01-01 - 2021-01-29
2020-12-18 - 2020-12-30
2020-11-27 - 2020-11-30
2020-10-02 - 2020-10-20
2020-09-17 - 2020-09-18
2020-08-06 - 2020-08-21
2018-08-18 - 2018-08-18
2018-06-11 - 2018-06-22
2018-05-25 - 2018-05-25
2018-03-15 - 2018-03-21
2018-02-01 - 2018-02-07
2018-01-28 - 2018-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