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剑的博客  
金剑斩妖魔  
网络日志正文
统一后的国号之八、统一对台湾的好处 2020-10-11 01:27:55

统一后的国号之八、统一对台湾的好处

统一对台湾的好处。

首先声明:这里指的统一,不是中共沦陷台湾,不是中共的一国两制统一两岸,而是一国一制——民主制统一两岸,是中华民国的国号与宪法统一两岸,也就是中华民国光复大陆,到时可能是连中共都不存在。

就算是在中华民国光复大陆的情况下,还是有不少台湾人想着把台湾独立成一个单独的国家。我在这里就对这种情况下的台湾独立,从多个方面进行分析,看看怎么样对台湾人民最有利。

 

一、经济性

看看怎么样对台湾人民才是最有利的,首先要考察经济性,多数老百姓就看经济利益。多数人民不看国家脸面,只看自己是否在经济上得益。如果分裂后是穷乱差,那非打死你不可。

 

外交开支:

小国无外交。

一个独立的国家就有许多的机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世界上有200多国家和地区,就按设立200个大使馆来计算,台湾2300万人,应得10万人供养一个大使馆,花费不低,这都是毫无价值白白花掉的。当然这只是其中小小的一项,还有一大串在外交上的花费呢。

国际组织那么多,当然每一个台湾国都会参加。但是,国际组织是要交会费的,联合国是要会员费的,每个会费可能不多,那么多的国际组织,加起来费用也不会低。欧盟国家每年为了欧盟会费打破头,吵得不可开交。台湾国为了国际组织的会费支出,也是一笔不小的外交开支。

不要小看外交开支,对于小国是很头疼的事情。蒙古国国家人口很少,仅外交开支这一项,他们国家就很难支撑。经常看到,蒙古政府号召国民向政权捐款。蒙古国穷。估计蒙古国最想把所有的大使馆都撤掉,连住联合国代表处都撤掉,省钱。从蒙古国的现状,多少可以预测台湾的未来,

人口的多少决定人均外交开支,人口越多人均开支越少,而这些开支都是白花的,当然越少越好。

 

军费开支:

小国无国防。

在每个国家,军费开支都是大头。现在的台湾,为了对抗中共国,军费开支占国民产值GDP比例很高,平均军费开支更高于世界平均水平,台湾的人均当兵率也高于附近国家。军事设备进口和自造,花费巨大,必需保持强大的军事实力。大学生毕业后,服军役3年,这3年是最有冲劲的3年,是年青人前程的重要基础之年,就这样耽误。当兵对年轻人的前途有非常大的不良影响。花巨大的钱、大量的大学生当兵,目的只有一个,对抗共产党的大陆。军事付出严重地拖累了台湾的经济,降低了台湾人的生活水平,挤压了台湾青年人的前程。如果没有花费这些人力物力,台湾人会非常富裕。台湾人的生活艰苦,主要是军事付出导致的。

中华民国光复大陆之后,如果台湾独立,虽然不用像现在那样的那么大的军费开支与所有大学生当兵,但是还得有相当大比例,只是比现在好一点,只是这些军事付出都是没用的。因为那时的台湾是小国,别人打来,再多的军事付出也守不住,更不可能向外扩张,所有的军事付出全是白花的,真要向外扩张,向大陆扩张是唯一方向。你看现在的香港,由于没有军事付出,他们的税率非常的低,香港人反抗中共是政治原因。那么低的税率,台湾人活得真舒服。

虽然中华民国光复了大陆后,那届的政府也同意台湾独立,但是,台湾是从中国分裂出去的啊,你能保证大陆的某届政府和那时的人民,民族情绪不异常的发昏,某个领导人经济搞不好就在民族情绪挑事,以统一台湾来拉拢人心。煽动民族主义是政治家们最常用、最能捞取选票的手法,不是阴谋家特有的,多数民主国家现在的政治家们都在用,不要想到大陆民主就彻底天下太平,那只是降低风险而已。所以,为了提防大陆的某些政治家的统一梦想,独立后的台湾军事付出还不能太低。

统一对台湾的经济还是非常有好处的。两岸统一,台湾在经济上是非常有实惠的。如果台湾的收入只给台湾用,那么台湾会非常肥非常富。纳税率会非常低,台湾的大学生不用当兵3年,非常有利于年青人和台湾的发展。现在台湾的诸多企业、许多研究都在世界前列,年轻人尽早加盟会跑得更快。

国家的大小决定人均军费开支,国家越大开支越小,而这些开支都是白花的,当然越小越好,越有利于社会发展。

 

科研开支:

小国无科研。

科学技术是一个国家的最重要实力,科学落后的国家永远无法快步前行,永远无法在世界上有所作为。但是,科研是需要开支的,而且开支巨大。

国家的大小决定人均科技开支,国家越大人均开支越小,当然越小越好,越有利于社会发展。

一个2300万人的国家,最多只能在几个领域中露出头角,无法在所有、或多个领域达到先进水平,更不可能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甚至很难在某些个别领域永远保持领先地位,因为经济实力不够,研究队伍的人才不够,内部市场不足以使其长大,外部相关行业的水平不够,国民为了科研这一部分的负担相当重。

以色列在科技方面的实力也是很利害的,但是,如果以色列变成100倍人口和100倍国土面积,那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它的科技实力将比现在更高得恐怖,它的国力将是现在的无数倍。犹太人太聪明,其他国家不能与其相提并论。你看世界上的那些一些小国,贫穷落后,最重要的原因是人口少,国土小。

台湾在科技方面的实力也是很利害的,但是,如果台湾变成50倍人口和260倍国土面积,那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它的科技实力将比现在更高得恐怖,它的国力将是现在的无数倍。

我们华人聪明勤劳忍耐,非常有利于社会发展,人口越多越有利于发展,团结就是力量嘛。反过来看,如果台湾独立成国,那么人口和国土面积不变,大陆走向民主后,不久的将来,将会在各个方面超越台湾,碾压台湾,台湾现在所具有的科技优势全部丧失,无法与大陆竞争,从此台湾的某些人又想起统一的好处,从而增加台湾的内乱。就像现在一样,大陆通过改革开放,一下子富强起来,中共就宣传制度的优越性,也让台湾的一些人相信了,并且想接受所谓的“一国两制”。其实并不是“社会主义”优越,而是中国人聪明勤劳忍耐的性格,中国人口的巨大规模优势,加上中共的极度搜刮,还有中共不地道的经济贸易手段,才使得大陆的发展速度快而已。如果不是中共把中国人有益的聪明引导到有害的狡猾道路上,中国的社会更加良性发展。发达速度更快。

台湾国的人口少,科技再不能维持高水平,随着时间推移,慢慢会蜕变成像柬埔寨类似的国家,很难有大的作为。一旦被大陆经济制裁,其结局更惨。

社会发生变化,无论如何变化,人民第一个要求是安全性,其次就是要生活更美好,这是人的天性,也是非常合理的。当年228事件,主要就是人民生活质量下降了,大部分人没工作,人民惶恐不安,大陆正在内战,也拖累台湾,又有共匪与媚日分子在暗中撺掇,台湾人把怨气发到国民党与大陆人的身上,骂狗(日本人)去猪(大陆人)来。如果台湾独立不能给台湾人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那就是失败的,不得到台湾人的支持,台湾人会把怨气发到独立派的身上,最终在台湾支持统一者和大陆政权的内外经济政治进攻下,走向失败。

小国无科研,蒙古就是样板。

 

二、前途广阔性

非常奇怪的是,每一个国家的政治家和国民,都恨不得自己国家的国土很大、越来越大,恨不得多占领土。世界上为了边界(国土)增大那么一点点,打得头破血流、血流成河。台独者们却恨不得把国土变小,缩到一个小岛里。这种思维是一时的,对台湾的前途却是灾难性的,怎么能长久坚守?!印度人基本都是印度教徒,印度人连异教徒伊斯兰教的地方克什米尔打破头都要抢过来,为此打了几十年战。台独者却要把同族同语言同文化的大陆地区放弃,真是不可理喻。

台湾人很聪明,企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市场在哪里?在大陆!劳动力在哪里?在大陆!科技后备力量在哪里?在大陆!前途是哪里?也是在大陆!

现在台湾的诸多企业、许多研究都在世界前列。台湾的企业会凭借技术管理资金思维信息的种种优势,打败大陆其它企业,特别是国营企业(如果那时还有的话)。凭着同文同族同国的优势,打败其他国家(如最大的竞争对手韩国、日本),把那些国家的产品赶出大陆市场,不用开拓大陆市场,大陆市场就拱手相让。若干年后,台湾人将深度掌握全中国的经济命脉。按照命理学和报应学说,许多台湾人是当年大陆的地主资本家跑去台湾,中共抢了他们祖辈的钱财,当然要奉还,还要加上利息,对国家对民族包括卫国战争中贡献最大的是国民党,与国民党有关系的人当然要得到福报,于是中国的财富很大部分将落入台湾人之手。当然不是每个台湾人都变富了,但是几乎每人都有实惠。

如果台湾独立成国,这些优势就全部丧失,在经济上、在科技上要与韩国、日本这两个邻近的最强大竞争对手在同一个跑道上,艰难地拼杀,那会增加多少无谓的成本,失去多少本不应失去的机会。如果再因为某个政治家的统一话题导致两岸关系紧张,由于某些台湾人不承认是汉族人而具汉奸嫌疑导致大陆人敌视,那会断送多少台湾企业的前程,把大陆大好市场拱手让给韩国、日本这两个最大竞争对手,喂肥对手,还会造成未来世界竞争中被这两个对手捶打。

台湾的水果要像出口其他国家一样出口到大陆,手续非常麻烦并且耽误时间,如果像广东荔枝一样运到其他省份,非常容易和快捷。为什么不选择容易快捷的而选择困难且耽误时间的呢?水果能耽误吗?大陆低技术的民用产品,价格低廉好用,台湾人所需。台湾与大陆为什么不能像两个省份一样,毫无阻碍地互通有无,而要通过国与国之间那么多的阻隔,从而增加成本和耽误时间?笨吗?这只是正常国与国之间的关系,还不包括政客们想统一而导致两岸紧张,或者经济制裁引发的灾难。

现在,中共利用大陆的市场,逼迫许多国家不敢过问大陆的人权,甚至包括世界上的一流二流国家都得屈服,可见,大陆的市场是一个巨大的蛋羹。台湾人有机会获得这个蛋羹的一大部分份额。台独后,就失去这个近水楼台的优势。

这些年,大陆的经济超速发展,已经成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特别无需技术要求很高的房地产行业更是掘金窝窝,令从业者赚得盘满钵满。如果在这之前两岸已经统一,那么,房地产的蛋羹将有很大一部分落入台湾人的怀抱。现在已经错过,很可惜,但是要作好准备,等待好下一次的机会,在各个方面台湾人也要抢得蛋羹。

汉族人自古就没有阶级、等级观念,不会制造出来等级社会,不像等级观念严重的日本人那样,把台湾人当成三等皇民。相反,由于台湾人科技水平高、文明程度好,在大陆会受欢迎而不是歧视。

台湾是小岛资源有限,人口密度接近大陆的5倍,大陆资源丰富,一旦两岸统一,台湾人的人均资源占有量马上飞涨、人均占地面积暴涨5倍,不用侵略就得到类似的结果,很划算。大陆山河秀丽、遗留文化丰富,外国人还跑来不少旅游呢,台湾人旅游就不用像外国人那样要签证等麻烦,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慢慢玩,够看几十年的。搞独立,无异于作茧自缚。

大陆资源丰富,大陆人不会像资源缺乏的日本人那样处心积虑地跑去台湾疯狂地抢夺资源,有价值的资源早被日本人抢光了,30万棵阿里山神木都被砍光,黄金也被日本挖光,还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留下?台湾的科技水平比大陆高,需要开发的地方,轮不到大陆人伸手,早被台湾人自己开发尽了。相反,台湾人会以国民的身份在各地购买土地、购买矿产,凭着高科技优势与大陆人地位相等地争夺大陆的资源,在这方面,台湾人只占便宜不吃亏。大陆沿海的养鱼养虾业也是台湾人带动起来的,在种植业上台湾人也大有可为,对双方都有利。从经济理论上讲,不发达地区不会拉低发达地区的经济,反而是发达地区的人利用科技资金信息等等优势,争夺不发达地区的资源,使得他们更发财。

一旦大陆走向民主法治,在经济上,因为中国人的聪明善良与勤劳,文化又好,加上社会的公平与稳定,很快大陆的经济会飞速增长,超过美国指日可数。台湾人应该参与甚至领导这个过程,带领大陆经济跑得更快,从而赚得盘满钵满。

在政治上,由于台湾人民对民主政治的喜好,对民主理论有深厚的认识和理解,对民主政治有长期的实践经验,将会带领大陆人民在民主的进程中平稳地前进。台湾人就任统一后的中华民国总统的概率非常之高,一般都会高于大陆其他省份的平均水平,当然这也是大陆人民之福。民主就是自治,台湾的事情当然是台湾人民说了算,台湾自治。

在文化上,中华文化是人类伟大的文化,能让世界更加和平且安全地走入未来。台湾比大陆更加完整地保留了中华文化,要想在大陆恢复中华文化,“礼失求诸野”,最好能得到台湾这方面的帮助,让中华文化快速地大陆恢复,让中华文化更快速地为人类服务。

说实在的,两岸统一,大陆人民也有实惠。对于已经实现了民主的大陆人民,两岸统一,在经济上台湾精英带领大陆经济腾飞,政治上台湾的政治家带动大陆走向民主,心里上也获得安慰——内战终于结束了。

其实,大陆失去台湾并没有什么了不起,只是防卫上退后一些,对于将来的和平世界,中国这个强国没有敌人,防卫线退后一点没有大的差别。而台湾一旦失去大陆,将断了根,断了将来,失去巨大的国土,自己缩卷于大海之中,那是很悲惨的事情。

不要想着中共永远统治大陆,那是不可能的。如果中共继续统治大陆,世界很快被它搞灭亡,也根本不用谈统一了。

如果大陆不实现民主,其实不用谈统一。为什么要用中华民国宪法统一,就是为了实现民主,这是民主的保障。

至于搞垮中共,不用出兵,不用武力,只须高举民主的旗帜,高喊“一国一制”统一中国,帮助大陆人民翻墙,大陆人民自己就会造反,就能把中共消灭。别把它看成很利害似的,中共只是坏,并非高明。中共如果高明,就不会相信马列主义和辩证法那些错误且害人的垃圾理论了。

 

三、安全性及台独的坏处

作任何事情,第一个要考虑的是安全性,特别是立国这样的国家大事,最首要考虑的是安全问题。

这个问题很少有人提到,但是,这是最大的问题,必须事前详尽考虑,才能不事后懊悔。

台湾国的不安全性来自四个方面:来自大陆的威胁,来自日本“八纮一宇”的威胁,来自族群分裂的威胁,来自自然灾害的威胁。

 

1、来自大陆的威胁

来自大陆的威胁主要有两个方面:要求统一的威胁和领土分割诱发战争的威胁。

A、大陆要求统一的威胁

台湾的人口97%是大陆去的汉人,1.5%是大陆去的其他民族的人,1.5%是原台湾原住民。是纯粹汉人治理的地方。那么,大陆的汉人就有想法了。

中华民族的历史,是“分久必合,合久不分。”

中华文化与欧洲不同,欧洲人没有统一的要求与统一的基础。

中文是中国人统一的基础。因为中文是表意文字,跨越语言的障碍,得以交流,是形成统一的心理需求,中国连少数民族都以统一,汉人自己很少分开,并且统一的好处多多(且看《金剑:大国与小国的优劣比较》),所以中国能统一。欧洲全部是表音文字,与语言捆绑,无法跨越语言的障碍,当然不会形成统一心理,最终无法统一。中国的统一也令欧洲等国家心生敬畏。

中国历史上多数时间是统一的,分裂之时就是战争之时,为什么?因为有统一的基础就想统一,想统一就诱发战争。从分裂到统一这个过程,只看到国王在反抗,很少看到人民反抗,人民对统一都是欢呼雀跃的。而且,统一后的国家能长治久安,人民生活相对幸福。中国梦是统一后才有的梦。

分裂总是伴随着战争和动乱,是乱世,统一后才能有太平盛世。“乱世人不如太平犬”是中国历史的铁定律,是对统一与分裂的正确评价,已经深入所有中国人的心。

大陆多数人有追求统一的文化、心里基础,台湾也有不少人想统一。分裂后,始终会有人想起、提起统一的问题,一旦大陆人对台湾分裂不爽的时候,政治家就会利用作为噱头,大力收割选票,或者大陆政客们为了选票,借用民族主义,制造噱头,那么来自大陆要求统一的威胁始终是绕不开的,多少年后都绕不开。

日本人在台湾的统治是非常血腥且罪恶的(且看《金剑:日治台七大罪》),在那么暴力罪恶统治之下,又是一直被叫做倭寇的矮个子异族,台湾人最后竟然帖帖服服,更加可悲的是竟然有37844名所谓的“御用绅士”为日本人服务,为了从鸦片等专卖中获得利益,向日本人提供抗日等各种情报,出卖台湾人,导致许多台湾人被日本人杀害,台湾人民的抗日事业被他们断送。现在的媚日者就是“御用绅士”事业与感情的继承者,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症候群体。这种媚骨的人一定也被中共相中,增加中共吞并台湾的信心与勇气,且想加以利用。别看现在一些媚日者骂中国骂得很凶,中共一旦动手,这些人可能比谁都快跑到中共那里去,能媚日就能媚共,因为有媚骨。日本人不是因为好而是凶才被媚上的,这就教会了中共采取相同的手段,到时台湾人就惨了。可以说,媚日者是中共统一台湾的最大依赖。更严重的是,由于二战中日本在中国作恶太甚,中国人相当仇视日本,现在大陆拍的一些无脑抗日片就是为了满足人们的心情发泄,台湾的媚日恨中言行无异为中国民族情绪火上浇油,激励大陆人支持中共用武力攻台。

大陆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国家,人口国土巨大,人民聪明勤劳忍让,在世界上优势最大。如果大陆走向民主,就消除了内乱,国力会不断不断不断地增强,迟早会成为世界最强大的经济国,军事实力也会不断增强。那么台湾每年要花多少钱和人力才能抗衡?军事战就算可以抵抗,经济战如何能抵挡?人口比例是501,一个人要花多大的努力才能抵抗得住50人的可能进攻?50个人要时刻防备1人的进攻都难,何况反过来?就是大陆不打,仅提防成本就非常昂贵,定会把台湾拖穷拖垮。如果大陆又出一个毛泽东薄熙来式的疯子掌权,台湾人民时刻在灾难中,我看习近平就很想模仿毛贼东。

黄种人就比较聪明,中国人还比日本人聪明,这是真实的。现在,大陆人在世界最顶尖杂志上每年能发表34篇论文,而日本人能发表150篇,这是中共导致的,是教育的巨大失败,也足见中国人有巨大的提升空间。中共向大陆人长期推广了令人糊里糊涂的辩证法与一分为二,阻挠了最有用并能使人变得聪明的逻辑学在大陆传播,在教育上直接降低了大陆人的智慧。中共又用马列内斗哲学引导大陆人急功近利且内斗不断,不做基础研究。一旦中共灭亡,随着辩证法与马列内斗哲学的废除和逻辑学的传播,大陆人的智力将得到恢复,届时,中华民族将为世界作出巨大的贡献。当然,中国人也不用高兴,凤凰蛋可以孵出凤凰,那是有条件的,必须有相应的温度湿度等条件,否则凤凰蛋也是臭蛋。中国能伟大的最重要先决条件是中共灭亡,如果这个不能实现,那么中国可能是危害世界最大的国家,当然也会危害台湾。

中华民国复国且大陆民主后,对于台湾的安全,世界上的人就没那么在意了,美国可能不会像现在一样动不动就派航空母舰编队守卫台湾,因为现在打着保卫民主自由的旗号,将来就没用了。反而很可能为了拉拢复国后的中华民国共同保卫世界和平并对付俄罗斯及世界恐怖组织而出卖台湾,美国人对于国际事务其实很不热心,从以前的孤立主义到现在的世界警察是被逼的,当年顶着苏联的压力极力拉中华民国进入安理会也是为减轻自身的负担,复国后的中华民国国力势如中天,正是美国人解决国际事务最需要的帮手。从最近解密的档案就看到,几十年来,美国不少政客经常鼓吹出卖台湾拉拢中共。大陆民主后,这样的叫嚣会更加频繁,可能成为国策,分裂后的台湾国从此不再睡好觉。

 

B、划分疆土可能诱发战争

划分疆土是最困难的,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谁都想多吃多占,疆土怎么划?靠近大陆的一些小岛,百姓可能想加入大陆,怎么办?印度与巴基斯坦原本是一个国家,一个国家人民相亲相爱,分裂成两个国家,当时就造成50万人被屠杀、1000万人成难民(注75),连凶手都没有找到,至今还为了克什米尔地区打得血流成河,从亲兄弟变成世仇,几十年来战争不断,都快动用核武器了。分家的现实就这么残酷。与亲兄弟分家不同的是,几乎所有分裂后的国家,往往都是分外眼红的仇人,都是刀枪相向的死敌。所有喜欢分裂的人,应该好好看看这个视频(注75)。其实,印度的分裂,对中国人最有利,没有一个强大的邻国,真是发自内心的高兴。中国一旦分裂,高兴的国家也会很多,但是,高兴不了多久,因为在中国,想统一的人太多了,可能引发一场战争而导致世界灾难。

亲兄弟分家都经常闹上公堂的,一张桌子分两半的事经常发生,何况是国家分裂,还是一方想分另一方不想分的国家分裂,不想分的一方很就想多拿多抢、提出刁难条件逼迫对方放弃分家念头。台湾与大陆争土地,那肯定是受气的,大陆想拿多少拿多少,借口多的是,台湾何苦不选择当上宾而选择受气吃亏这一种?

划分疆土最容易诱发战争,甚至大陆方面有意主动诱发战争。诱发了战争,就算大陆不攻台,台湾也永无宁日,你拖不起。

其实如果台湾独立,大陆不用攻打,只宣布“进入战争状态”就可以了。外国商业船舶不敢靠近台湾,台湾是小岛,资源缺乏,能坚持多久?大学生都去当兵了,聚成电路谁研究?谁去打工?台湾的经济会烂掉。拖得越久,台湾越穷越乱越差,人民饭吃都成问题,把怨气全撒在独派身上,于是统派越来越得人心,统独两派天天打架,很快就自己打烂了。大陆不战而屈人之兵。至于这么做,大陆也会损失小小的经济利益,大陆还是付得起。

现在有一条台海中线,但是,这是一条中共的耻辱之线,因为,国军可以随意过线,金门就驻有国军,而共军不能过线。现在中共有所克制,一旦台湾独立,中共会利用这个机会——不公平的中线,不断地越过线,虽然没有什么实际作用,但是,还是比较烦人的。最终按人口比例或者国土比例划线,这会比较伤脸面与心情的。较不如台湾主动放弃这个台海中线。

就算台湾抛弃靠近大陆的领土也没有用,中共可能不会要那些领土,让台湾无法处理这种情况,用这个方法钓住台湾。再说,抛弃领土会引发台湾内哄,台湾把自己搞乱。

最绝的是,大陆不要金门等岛屿,却又要求在台湾海峡划分隔线,当然会提出按人口比例划线的合理化建议,双方的船不能超越,困住金门。

 

C、削弱自己以资敌国

中国一旦分裂,最高兴的是日本,当年日本就设想让中国分裂成多个国家由日本支配。1887年,日军参谋本部第二局局长小川又次,制定了《清国征讨方略》,准备以主力攻占北京,并分兵占领长江流域各战略要地,日本一旦占领后,便将中国的山东半岛、辽东半岛、舟山群岛、台湾、澎湖列岛及长江两岸10里之地,都划归日本版图,中国的其余地方,则分割成若干小国,分别受日本监护,日本准备于1892年完成对华作战准备,抓住时机,发动战争(注87)。

中国一旦分裂,最高兴的是日本,其次是俄罗斯,俄罗斯也有个黄俄计划——把中国长江以北划入俄罗斯。

大清国在甲午战争中战败,俄罗斯人欺骗大清国在东北引入俄罗斯势力以对抗日本——引狼入室,结果俄罗斯人比日本人更邪恶。在1900年前后,俄罗斯人在东北奸淫杀戮无恶不作,比日本人更加残忍。八国联军之后,其它国家的军队退出中国,而俄国不肯退出,引发了在中国土地上的日俄战争,在中国朝野的暗中支持下,日本获得胜利。日本人认为,东北是日本人牺牲几十万条生命抢回来的,他们就应该拥有东北。日本人为了霸占东北,发动了九一八侵略中国,后来发动七七事变全面侵华,中国付出了几千万人和国家被打烂的代价,才使中国再次站起来。

1945年,苏联借着出兵东北之机,又在东北抢劫奸淫,把东北日本人建立了工业体系全部抢回苏联,并且把蒙古搞成独立。

俄罗斯人这两次的入侵,都是无恶不作,东北百姓对俄罗斯人比日本人更加仇恨,叫俄罗斯人为“老毛子”、“老子”。

日本与俄国,都是狼虎之国,且欠下中国人累累血债。

中国分裂,就是削弱自己资敌国,不但对中国人民没有任何好处,而且使中国人民处于极度的危险中。一旦台湾独立,大陆与台湾就成两国,台湾再被侵略,大陆人民想援助都是很困难的。

 

2、来自日本“八纮一宇”的威胁

前面《沿用民国国号能追回战争赔偿》那一篇讲过,日本“八纮一宇”又复活了或者它根本就没有死,只不过是以前低调一些罢了,美国为了打击中共,也放纵或者诱发了“八纮一宇”。

日本是个岛国,国土面积小,人口密度高,资源匮乏,地震海啸频繁,向外进发几乎是必然的。但是,他们又不想以个人移民那种方式向外作鸟兽散,偏偏要以“日本民族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日本国体是“万邦无比”、“天壤无穷”、“万世一系”、要发挥“国体尊严”、“混同世界,统一万国”这种方式向外雄赳赳气昂昂地踏去。日皇明治诏曰:“朕安抚尔等亿兆,终欲开拓万里波涛,布国威于四方,置天下于富岳(指富士山)之安。

《宇内混同秘策》里面写着日本的国策:“皇大御国(指日本)乃天地间最初成立之国,为世界万国之根本,故若能经纬其根本,则全世界悉课为其郡县,万国之君皆可为其臣仆”、“以此神州(指日本)之雄威征彼蠢尔蛮夷,混同世界,统一万国,何难之有哉!”。

2600年来,日本人的梦想是“混同世界,统一万国”的“八纮一宇”,不要认为不可能,日本人的思维非常变异,绝对是事实。日本非常像一个政教合一的政权,一个可怕的神道教政权。希特勒一个人疯了,都能带来世界毁灭性灾难,日本1亿多个失心疯患者,再次发作起来是可怕的,二战时已经见识过了,不用再描述了吧。

那么,下一次“八纮一宇”从哪里开始呢?

日本的北方是俄罗斯,东方是美国和加拿大,这些国家在世界是强大的,而且在世人视线之内,西方是复国后的中华民国,也够强大且民心仇视日本,唯一的软肋是韩国与南方的台湾。现在的韩国也是硬骨头了,韩国人非常仇视日本,且背靠中国大陆,只剩海中孤岛且与大陆闹翻的台湾是可以咬的肉。

可以预见的是,下一次“八纮一宇”的第一个目标不可能再是韩国,更不可能是俄罗斯、加拿大、美国与中国,唯一的、必然的目标就是台湾。更重要的是,台湾有内应,确切的说,台湾有“八纮一宇”的内奸。

台独者记住:忠是日本文化的最高真理,日本人最看不起、最恨的是不忠的人。你身上的中华基因中华血就决定了你的民族属性,谁都看得清楚,你再如何否定也没有用。一群对自己民族不忠的人,想得到日本人的尊敬与疼爱,是不可能的,最终只会得到日本人鄙视与痛恨。媚日者投奔日本后,得到的可能不如当年的三等徨民、甚至是贱徨民待遇。对自己民族不忠与不孝是同样的,没有人会看得起。

第一代的台独者主要是些亲日者,后来加上中共为打击国民党而支持台独,使得台独队伍不断壮大,现在一发难以收拾。许多台独者心向日本是不争的事实,他们认同日本皇国观念,想再一次当三等皇民,当然会成为“八纮一宇”的排头兵和内应。台湾国又在海岛之中,喊天天不应,喊地地不灵,喊大陆听不见,那时的台湾国就危险了,当年台湾人被日本人杀戮的时候,外界都不知道。

等到“八纮一宇”被世界重新清醒认识之时,台湾或者已经灭亡。

记住,台湾有两个天然的敌人——天敌,一个是共产主义,一个是“八纮一宇”,哪一个都不能轻视,哪个都不能依靠。这两个也是人类的天敌。

现在是高科技时代,将来是更高科技时代,任何统一天下的战争都可能导致世界的毁灭。日本的“八纮一宇”非常危险,不但把世界推向毁灭的深渊,同样也把日本推入血泊之中,还没等到它统治世界,就在别人的反抗之中同归于尽,同时也拖累世界同归于尽。

记住,共产党是魔鬼在人间卒子,但是魔鬼不可能在人间只设置一个卒子。魔鬼在人类设置了四大恶卒:纳粹——民族先进论、共产主义——阶级先进论、伊斯兰国——信仰先进论、“八纮一宇”——统治世界论。这四大恶卒有一个共同之恶——自我先进论、统一世界论,他们自己玩玩也就罢了,只伤自己少伤别人,可恶的是他们都是要统一世界,造成血流成河。现在,纳粹已经覆灭,共产主义和伊斯兰国正在覆灭,“八纮一宇”可能成为未来人类最大的威胁,只有消灭“八纮一宇”,世界和日本才安全。共产主义者与“八纮一宇”是战友,蒋公当年就是没有看清这一点,他想援引中共来抗日,结果被中共所算计和出卖,在中共、苏联与日本人的合力下,使大陆人民沦陷于水深火热之中,使世界陷于危险之中。

台湾一旦被日本所侵占,更加刺激他们的八纮一宇理想,认为,中华民族的台湾人都可以被占领、被殖民、被驯化,大陆的中华民族有何不可?那么,一场针对大陆的新的侵略战争就会发生在眼前。

当年,日本人过份地强调武士道,在武器上输给美国。日本人痛定思痛,现在的日本一定会在这些方面早有准备。目前,日本的科学技术全面地大大超越中国,特别是在有关武器方面的,机器人技术超越中国更远,有关战争武器的技术全部藏在实验室里面,一旦战争暴发,会很快应用于战场,中华民族还能再赢得卫国战争吗?二战时,日本有29艘航空母舰,现在的大陆才有几艘?现在的大陆海军,只要不用导弹,根本就打不过二战时的日本海军。没有美国人的帮忙,中国人还能赢得卫国战争吗?这也是大陆人不想让台湾独立的主要原因——出于自身的安全考量。

 

3、再一次228事件暴发的威胁

228事件是一群患了严重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媚日恨中分子不满日本在战争中失败,利用偶发事件发难,残酷杀戮在台大陆普通民众的暴行。

台湾2.28事件,说是国共内战的延续,不如说是中日战争的延续。事件中,这些斯德哥尔摩重症患者的暴徒穿着日军军服,拿着日军军刀,搜查并盘问所有人,会闽南话吗?会日本话吗?会客家话吗?不会就杀戮。对妇女儿童更残忍,残忍程度远超现在的ISIS。当时有的汉族暴徒甚至高喊:自人类的历史,割去支那,于人类毫无损失。”如此血醒的反人类反民族口号都敢喊,真没人性,真是汉奸。我们这个善良的民族,喝了日本文化奶之后,竟然这么愚昧(割去支那就是割去自己)、这么残忍,可见日本文化是多么毒。

可悲的是,这事件现在被媚日分子篡改成国民党杀戮台湾人的劣迹。

媚日分子的台独是反中不反共的,他们与共产党一样,都是起源于仇恨,是虚假的仇恨。共产党起源于阶级仇恨,而中国人自秦始皇统一之后,就是一个没有阶级、反封建的半中央集权半民主自治的社会,从那时起中国人就没有阶级更没有阶级仇恨,所以,中国人的阶级仇恨是虚假的。台独起源于对中国的仇恨(他们自称民族仇恨),他们本身就是中国人,退一步说是华人,仇恨中国人就是就是仇恨自己,怎么能仇恨自己?

由于台湾复杂的历史原因,台湾在二战后,没有像绝大多数的国家和地区那样,进行完整彻底的去殖民化教育。中共为了打击国民党而支持并培育了台独,再加上民进党当局不断篡改教科书课纲,令岛内一些民众对这个问题的认识产生了混乱。

台独者随意美化日本残酷殖民台湾历史,甚至敢于对“慰安妇”美化。以至于当马英九当局2014年修改课纲时,准备在关于“慰安妇”的内容上加入“被迫”二字,遭到剧烈反对,一些“台独”分子竟叫嚣,“有何证据证明所有的慰安妇是被迫的”。比较韩国对慰安妇的追责,充分暴露“台独”分子无耻面目,难道这些“台独”分子的奶奶、母亲心甘情愿当慰安妇?愿意天天被几十上百个倭寇轮奸?如果愿意,站出来,勒铭以记,并且转告日本人,下次再要慰安妇的时候,直接到他们家去找,不用再祸害他人了,还可以在他们家门口,挂上想当慰安妇家门的牌子。如果不是,他们怎么知道慰安妇不是被强迫的?

这些“台独”分子为了媚日,一点廉耻都不顾,敢于说出连日本人都不敢说的话!丑死人了!日本人都为二战侵略而痛定思痛,媚日者的媚日言论是重新诱发日本侵略的祸根,非常值得警惕。

一旦台湾独立,很可能再次引发暴乱,再次对大陆迁台民众进行暴行。看看媚日的台独分子现在对国民党的咒骂、对中华民国的咒骂、对大陆人的咒骂,就知道本人之言并非空穴来风。

鉴于某些媚日分子仇视中国人的情绪,并且篡改历史,把仇恨部分地传给了下一代。一旦台湾独立,在某种情况下,又可能再次暴发类似于228事件,再次对大陆在台民众屠杀,包括不少随着蒋介石来台人的后裔。

这也是为什么国民党一直坚定反台独的原因——为了自身的安全,中共如此倒行逆施,国民党还紧贴着它,往坏里说,是国民党怕死,往好里说,是国民党爱惜生命。

父母给你生命,就是对你的最大恩典,民族给你及祖宗生命也是对你的最大恩典。带着民族基因民族血,你就是这个民族所生,你不能再反过来伤害这个民族。就如你是父母所生,你就不能反过来伤害父母。孝是人之常情,也是天理,是天条,不能犯的。反民族是最大的不孝之罪,天地不容。当然,如果这个民族正在做着伤天害理的事情,你可以也应该制止,否则,不能伤害民族。但是,中华民族百年来正在被外族所伤害,而伤害最深的是日本,媚日的汉奸竟然站在日本人的立场伤害自己的民族,这种行为,人宽恕了,天都不能宽恕。其实,对中华民族伤害最深的是汉奸,比敌人——日本人伤害更深。几十年后的今天,媚日者还敢篡改历史和歌颂日本侵略,这就是本人写《日本统治台湾的七宗大罪》与《日本文化的九大毒素》的动力,为了救助那些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和抵制日本“八纮一宇”的威胁,也为了救助日本这个失去理智的民族


4、来自自然灾害的威胁

台湾本为中国边陲小岛,天然环境恶劣,天灾(台风地震)盛行。感觉上,台湾的地震比整个大陆还多,富士康在台湾建设了非常尖端的芯片厂,一旦有地震,将可能遭到巨大破坏,震多几次,富士康的芯片厂就得搬走了。

2016年,在蔡英文胜当选总统后的第十天,台湾发生地震,最支持蔡的台南市不是震源中心,却损失最惨重。

日本比台湾是更利害的地震温床,一旦将来发生重大的自然灾难,台湾人往哪跑?往哪里迁徙?日本不能去,还不是往大陆、往祖先的土地嘛。

台湾的地震,好像比整个大陆都多,日本的地震,好像比整个世界都多。日本是去不得的,那里地震更利害。日本是个岛国,国土面积小,人口密度接近大陆的3倍,资源匮乏,是地震最频繁的国度,据说,日本正一步步滑入海沟,这也有说头的。这也是日本为什么要侵略他国的内在原因——逃命。

日本当年搞侵略,非常残酷地对待民众,东北并村运动,南京大屠杀30万,琉球大屠杀27万,新加坡大屠杀10万,还有导致17%菲律宾人死亡,为修建泰缅铁路累死20万战俘,统治台湾50年残杀65万,日军到处卖鸦片,日军在战争中普遍使用国际禁用的毒气,研究并使用的细菌武器,日军普遍吃人肉(在缅甸时日军司令部曾下达不许吃本国人的规定),到处强奸,集体淫乱(慰安妇制度)。日本文化异常的野蛮,异常低劣。日本是一个二战中犯下滔天罪恶,至今他们认真忏悔和赔偿(注39),那就是没有脱罪的民族,日本岛能支撑得住他们吗?据说,日本正一步步滑入海沟,日本不能去。

因为日本总是地震,他们发动侵略是想找个牢固的地方居住。我觉得台湾人民也应该考虑这个问题。台湾虽小地震也很频繁,感觉上台湾的地震比整个大陆都要多,一旦毁灭性的地震来临,还得往最接近的大陆跑,还是要事先亲近一点好,同一个国度同样的文化什么都好说,大陆不至于敢不让台湾人来,台湾人也不至于产生寄人篱下的感觉。

当然美国、澳洲与加拿大也是好的去处,一是路远,二是人家要不要(得求人)?三是抛弃自己先进的文化而置身于异域文化中,那些地方人太稀,好不容易找到人,还是白皮肤蓝眼睛、或者是黑皮肤的高个子,语言和思维与自己不相同,自己是异类,这种举目无亲是非常痛苦的,想找个下象棋的人都找不到,中国到处下象棋的老人。白种人具有排外情结、歧视情绪比中国人利害,华人的地位不如黑人,现在美国的大学录取制度,华人很吃亏。台湾人再次成为三等皇民怎么办?那是真正的寄人篱下、托身于异类、苟命于异域,是何等的痛苦啊?2020年武汉肺炎暴发后,有很多地方的华人都受到歧视甚至攻击。

而“与人为善”是中国人的文化核心。中国人很善良、同情心很大。香港那么小的地方,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难民收容地,是大陆、越南、柬埔寨、东南亚等地难民的收容地。当大陆大饥荒和文革时,大批难民逃到香港,被香港殖民当局挡在山上,香港人全体出动,给送吃的、用的,最后香港人民又逼迫殖民当局接收这些难民。这么好的题材,拍成电影——《难民》,准能拿奥斯卡奖。

等到台湾不能住的时候,世界就进步到没歧视了?我看还是祖宗的地方好呆一些吧!中国人(非中共党徒)比较善良,中国自古就不是贵族社会,没有血统文化,没有等级观念,从来没有歧视习惯。那么多少数民族进来后,也没有歧视他们,当然也不会歧视同族的台湾人。台湾人到大陆,回到祖宗的地方,连语言文化生活习惯都不用改,多舒服!

台湾人口密度高、山多地少、地震频繁。统一后,回大陆工作生活居住的人,会远远多于从大陆到台湾的人,地震一次就跑掉一批。谁更合算?

 

5、蒙古独立血路

想独立,首先应该考虑的是安全问题。

中华民族是个善良的民族,而我们旁边有两个不那么善良之辈,台湾与蒙古就是被这两个民族抢走并疯狂杀戮的。

19111229日,趁辛亥革命内地混乱之时,白俄军队驱除大清势力,蒙古宣布独立。后来蒙古取消独立,回归中国,申请中国驻军。

1921711日,苏联红军驱除中国军队后,蒙古再次宣布独立。从此,蒙古人民并没有走上幸福之路,而走一条地狱之路。

在斯大林授意下,蒙古国进行社会主义改造,大力推行各项恐怖政策:强制集体化、消灭民营经济、关闭寺院、没收教产充公……这场杀戮官吏喇嘛人民、消灭庙宇、在最不适合搞公有制的游牧民族强力推行公有制导致经济被摧毁的浩劫,激起全蒙古人民(包括人民党党员及青年团团员)大规模暴动。曾经蒙古国三十八个民间团体联名写信请求中华民国政府和班禅活佛帮助,驱除苏蒙政权,事发后这些人全被处死。当是时,蒙古人最憎恨的是无知政客的分裂行为。

苏军派兵镇压,调入飞机、坦克等重型武器入境镇压,最终才将3年暴动平息,斯大林在党内寻找“极‘左’路线”的替罪羊,许多领导被清洗。

斯大林想继续杀戮,他多次催逼在1937年前全面清除宗教阶层,暗示杀掉10万僧侣,但遭当时蒙古曾经极左领导人根登等人的抵制。

1936年在蒙古驻苏大使馆的招待会上,斯大林再次训斥根登不能贯彻清洗宗教界的政策,并对其百般嘲讽。根登终于忍耐不住,大骂斯大林:“你这个血腥的格鲁吉亚人,你实际上已变成了一个红沙皇!”随后,根登夺过斯大林的烟斗,摔碎在地,然后把桌子板凳砸个稀烂。

过后,根登及许多蒙古领导人被斯大林杀害。

在中国全面抗战暴发后,斯大林趁世界目光关注中国内地抗战之时,1937年8月,苏联增派野战军3万人进驻蒙古,作为肃反的武力后盾,1937年9月10日,规模更加空前的大清洗正式打响。对政府及军队高级干部大规模杀戮,针对宗教界的大清洗同时展开,规模更为庞大和血腥,手段更为粗暴野蛮。

前来指导大清洗的苏联总顾问格鲁伯奇克1938年8月向斯大林报告:“到7月20日,771座寺院已有615个变成废墟,仍在运转的仅有26座,8.5万名喇嘛仅留下17338人,这些人还未逮捕,对中高层喇嘛我们将在下一阶段战役中全部解决。”

对外国人的杀戮更加残忍,来自中国内蒙的汉蒙两族人士几乎未留下一个活口,其中还有内蒙人民革命党的成员。据统计:1918年时,外蒙还有华人10万左右,到1963年时,统计显示则为“无”!

在“美丽的蒙古大地”,从最高领导开始,党政军领导人一批批被杀戮,宗教界著名人物亦被杀戮殆尽,有独立思想的知识分子被一扫而光,传统文化遭到毁灭性打击,文字也被篡改,经济亦完全被苏联所控制。蒙古从此斯德哥尔摩症泛滥,再也没有可以反抗的力量,变成苏联不加盟的加盟共和国。

斯大林对蒙古的杀戮,比他(不包括列宁)对苏联的杀戮还高,应该达到1/7的比例,仅次于红色高棉的大屠杀。

我们知道,清朝是满统治中国,蒙满非常友好,皇帝是满族,好几位皇后是蒙古族。大清退位是让包括满蒙回藏在内一直加入中国的,包括外蒙古。

蒙古第一次独立是部分上层社会在俄罗斯勾引下的愚蠢行为,后来回归。当时就有独立派和分裂派,斗争非常激烈。后面的独立就是红色苏联派兵一手造成的,属于非法行为,引起全民大抗暴,三十八个民间组织的请求才能算真民意,后全被斯大林血淋淋屠刀压制。可见,当时的独立是非法的,也没有得到国际社会的承认。

1945年,斯大林与苏联为掩盖其罪行而谋求控制蒙古,而搞的蒙古独立。

如果当时回归,斯大林与苏联的罪行就马上被公诸天下,全世界的人民、学者都会到蒙古实地考察,以证实苏联的罪行,这样,对世界的共产主义运动将起到极其恶劣之影响。

斯大林对蒋经国说是为了苏联的安全,那全是骗人的。

现在,蒙古国前途恍惚。

台独派人士应该派人到蒙古国考查,看看苏联是如何对独立后蒙古人进行杀戮的。看看这个曾经世界最大的帝国、这个曾经征服欧亚大陆的血性民族、这个自许是继承伟大成吉思汗的群体,是如何在斯大林血淋淋屠刀下忍辱偷生,成了苏联的不加盟的加盟共和国,斯大林的杀戮令许多蒙古人得了严重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至今未愈。

俄罗斯人不但对蒙古人进行大屠杀,也对在蒙古国的内蒙古人及中国人,进行大屠杀,据说全部歼灭,一个活口都不留。

其实不用去蒙古国考察,在网上找一下就能看到,用百度就行。

提供两篇:《蒙古国的集体化和大清洗》、《鲜为人知:斯大林逼迫蒙古大屠杀 中国侨民一个不留!》(注53)。还有很多,自己查。

苏联垮台,在小心翼翼确认苏联已经灭亡、解体,不能再作恶后,蒙古人民共和国迅速改名蒙古国,消除共产党的印记。

至今,蒙古成为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蒙古政府财政枯竭,常向人民募捐、向世界请求援助,人民经济落后,许多生活在游牧状态,还时刻提防可能来自北方的威胁,人民还割舍不了与内蒙古的感情。

以前蒙古国欠苏联的钱,中国替他们还债,现在的蒙古国欠中国的钱,都是靠自己能力很难偿还的。2020年,中共在内蒙取消蒙古语教育,引发世界抗议,蒙古国抗议声音最大最响亮。9月,中共国的外交部长王毅出访蒙古国,向蒙古国提供7亿人民币赠款,蒙古国的抗议声音就听不见了。国穷志短啊!这7亿元就能让蒙古一个国家闭嘴,这7亿也引起部分中国人的不满。2019年西藏自治区财政收入222亿元,中央财政补助1900亿元,没听说有哪个中国人对于这1900亿元补助不满的,7亿与1900亿相差是如此巨大,这就是内政与外交的不同。这1900亿元,足够蒙古总统羡慕嫉妒恨的。这个7亿元是封口费,中共不闹腾就没机会,也许是许多年才有个7亿元的待遇,估计如果蒙古政府每年能得到1900亿,把蒙古国卖了、或者入赘中国可能都乐意。

当蒙古国总统是很难的,一年365天,估计起码360天想着怎么给手下公务员发工资,还有5天是喝醉忘了。蒙古男人们也染上俄罗斯人的酗酒毛病,现在蒙古有人鼓吹男人可以娶两个老婆,人家就讽刺说,一个老婆赚钱不够喝酒了。

现在,这个320万稀薄人口的国家,实在是困难重重,前途恍惚。地球正在变暖,蒙古草原沙漠化厉害,蒙古这个游牧民族未来在哪里?

我估计,一旦中华民国复国,蒙古国很可能在某种条件下回归。这样就解决了蒙古人的安全难题、政府的财政难题、历史定位难题、环境治理难题、民族情感难题和民族前途难题。作为有眼光有担当的政治家,必然会考虑这一途径。或者蒙古不少人在等待着中华民国的复国。你看看蒙古独立后过的是什么日子,还没过够?你当蒙古总统看看,台湾人还能埋怨大清把他们抛弃,蒙古人只能怨恨自作孽了。

这个财政靠援助的政府,这个只有一千多人搞科研的国家,这个纳粹思维盛行、女人干活男人酗酒、找不齐建筑工人、女性单亲家庭超量的民族,回归是很好的选择,只须有智慧的人解释和有担当的人带领。

出于蒙古人对共产党的怨恨与恐惧,只要中共存在,这些问题提都不能提,否则,会招来更大的仇恨与分离。所以,消灭中共,恢复中华民国,是解决蒙古问题的前提。

 

6、台湾失散血路

其实也不用去考查蒙古国的独立血路,考查一下你们台湾的殖民血路就可以了。

台湾是个美丽的小岛,不幸的是,台湾被强盗看中、后来被抢走,从此,这个美丽的小岛就成了人间地狱。我说中华民国的十大荣耀时,也写上了“把台湾从苦难深重的日本殖民统治下解救出来”,可能还有人置疑,不用置疑,这是千真万确的,欢迎媚日者反驳。

看看这篇《日治台七大罪》,日本治台50年,就干了几件事:

血淋淋的屠戮奸淫、赤裸裸的经济掠夺、阴森森的警察统治、邪乎乎的种族歧视、奴性化的皇民运动、彻底底的文化灭绝、卖鸦片留岛不留人。

血淋淋的杀戮就达65万,比两个南京大屠杀还多。

有的台独者骂中华民国是殖民政府。什么叫殖民,看看日本人是如何对待台湾人的就知道。媚日者睁大眼睛,这七宗大罪,看看国民政府治理下的台湾,有没有其中的一条?国民政府治理下的大陆,有没有其中的一条?

不是有三等徨民的媚日者歌颂日本殖民吗?站出来辩论辩论,或者对篇文章进行反驳。敢吗?

为什么日本人会这样干?人的行为是思想指导的,民族文化就是民族的思想,是日本的民族文化存在问题。看看这篇《日本文化的九大毒素》,日本文化中充满凶性、黑性、淫性、鬼性、奴性、阶级性、乱佛门、侵略性、无是非性,再加恩将仇报罪,好一个九毒十罪。

我们是善良的民族,我们的民族文化很不错,虽然不算十全十美,但是,也是比较好的。相比日本文化,真不知高出多少?看看这篇《日本文化的九大毒素》,不是有三等徨民的媚日者歌颂日本文化吗?站出来辩论辩论,或者对这篇文章进行反驳。敢吗?

由于日本人的施暴,不少台湾人把怨恨归到大陆人身上。台湾被清朝抛弃,一直是台湾人的心痛之源,也是台独运动的策动力之一,每次谈及,怨恨难消。台湾人应该看清楚,那是腐败清朝的恶行,清朝不但抛弃台湾人,也抛弃大陆人,大陆人民不自救,也是别人的刀俎之肉,我们是同民族共命运,在你们遭难的时候,我们也是血泪涟涟,只不过是你们台湾人先行罢了。在台湾人遭难之始,也是大陆人自救之始,国民党看到清朝的腐败,带领人民推翻满清、奋力自救,也救下小弟台湾。这是中华民国的伟大功勋之一,也是国民党的功劳。

如果大陆走向民主,又愿意以中华民国的国号和宪法统一,可以说是在请求中华民国收复沦陷区,哪为什么不去收回?收复大陆,既对台湾有好处,又对大陆有好处,还对世界和平有好处,何乐而不为?收复大陆后,解决了大陆的各种威胁,还解决了日本“八纮一宇”的威胁,外加自然灾害的威胁。

消灭共匪收复大陆,是解除台湾的最大安全隐患!只有这样台湾人才能守住和平与富裕。不这样做就是有罪的,“天与不取,反遭其咎”,危险如影随形。

也许有不少人认为不可能,认为中共强大不会败。就问你们一个问题,中共应不应该灭亡?如果应该,那就一定会灭亡!

不要认为光复大陆不可能,从头看完本人的《两岸统一该用什么国号》系列文章,就知道,中华民国的国号和宪法统一两岸是必然的,是历史的唯一选择,是人民的唯一选择,是上天的唯一选择。

 

7、西藏人的智慧

 

A、中共是藏独之祖

在清朝那么艰难的情况下,西藏人都不想独立,英国人打它拉它,它都不独立,还主动紧贴大清政府,一起打击英国侵略者。当时的大陆人很难去得了西藏,就是从成都去都很难,而英国人从印度一步就到了西藏,西藏人只要想独立,清朝是毫无办法的,西藏人还是心向中国,枪口对着英国。

在民国初年的混乱时期,在藏兵打跑汉兵又无中央代表驻藏的情况下,在西藏人全部自主之时,西藏人都不想独立,主动归为国民政府的统治,主动派代表驻中央,并请中央派代表驻西藏。对比当时蒙古独立后被斯大林屠杀的遭遇,真觉得西藏人非常智慧,当时的主事者十三世达赖喇嘛真是大智者,远比搞蒙独台独的人智慧。

历史上仅有的二个西藏分裂政权都是中共建立。193510月中共红军在西康绥靖城(今四川金川)帮助藏独势力建立了格勒得沙共和国和格勒得沙共和国人民革命党,承认其独立性。193655日又在西康甘孜(今四川境内)建立了博巴人民共和国和博巴人民共和国人民革命党,当时它的一个主要领导人扎喜旺徐,在中共当政后当上青海省副省长。中共是藏独的老祖宗和主推手,现在反过来打压藏独,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分裂势力只是中共在马克思理论指导下搞的一个闹剧,根本就得不到西藏上层和下层人民的支持,随着红军的离开而宣告终结。

在中国抗日的艰难时刻,西藏人民更是心向善良而苦难中的中国,他们也是全民族抗日了,付出了最大的、最力所能及的努力(注57)。

在中共上台的混乱时刻,他们在不了解中共的情况下,都不想独立而是冒险与中共合作,听中共主导,最终被中共所坑。

 

B、藏人救国救民卫正义“不敢后死”

在抗日战争的艰难时刻,西藏上层下层人士从来没有像中共那样趁着国难政府无力之机进行独立活动,反而紧贴国民政府积极参与抗日。在抗日战争时期,西藏人民的作为是正作为,中共的作为是负作为。

 

积极呼吁:

九一八后不到一个月,1931年107日,正在南京的康藏人士发起成立了康藏旅京同乡抗日救国会。十三世达赖喇嘛驻京总代表贡觉仲尼、九世班禅驻京办事处处长罗桑坚赞和正在内地的藏传佛教活佛,以及就读南京的藏族学生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发出《告全国同胞书》,呼吁全国同胞紧急行动起来,挽救国家民族危亡。《告全国同胞书》中说:同人等籍隶康藏,万里来京,大义所在,不敢后死。爰成立抗日救国会,以与我全国同胞同立一条战线,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作为国民政府西陲宣化使,九世班禅到访上海、北平、察哈尔、内蒙和青海等地,向各族群众宣传抗日救国,临终前还发表《告西陲民众书》,希望广大同胞团结一心,完成抗日救国大业。

1938年12月,汪精卫等人公开叛国,拉萨市全体民众急电国民政府,谴责汪精卫等人叛国行径;甘肃拉卜楞寺五世嘉木样呼图克图率领拉卜楞地区108寺藏族僧人暨全体民众,通电声讨汪精卫助纣为虐、认贼作父的卖国行为。

 

踊跃献金:

西藏人民献了很多钱财帮助抗日,仅甘肃拉卜楞藏区人民捐献的钱财,可购买30架飞机,获得国民政府颁发的输财卫国匾额。

 

亲自参加抗日杀敌:

五台山藏传佛教僧人还直接组织了僧人连,投身到打击日寇的战斗中。

《康导月刊》等刊物记载,西康藏族青年积极参军参战,斗志十分高涨,在中国远征军中,就有不少藏族青年。

西藏人民虽然贫穷落后、生活艰辛,但是,他们的正义之心非常高,救国救民卫正义不落人后,真是“不敢后死”。(57

 

C、中共在西藏造孽 汉人才是反共的最大力量

现在西藏有些人想独立,那是中共倒行逆施的结果,是中共进行民族迫害的结果,中共在西藏犯了大罪,是导致西藏人离心的关键原因。藏族中也有这个犯罪集团的成员中共党员,中共对汉族人犯下更大的罪行。如果没有中共,即使是没有少数民族,仅汉族也会是世界上经济最强国。是中共在犯罪,而不是汉族人在犯罪,汉族不是施害者而是受害者,是最大的苦大仇深的受害者。

就算是国民党当时彻底统治西藏,也不可能有大屠杀,是中共造的孽。冤有头,债有主,转移目标是阴谋。

转移反共目标,是中共及其所有同伙所为。我们看到,中共时刻告诉世界,中共等于中国,中共等于汉族。我们还看到,台独者已经把反共转变成了反中、恨中,这是中共最需要的,这等于帮助中共。台湾本来就应该是反共基地,不要转变成反中基地。

我们所有的民族包括汉族都是受害者,团结所有的受害者是反共事业的第一步,如果第一步就走错,反共事业就不会成功。不能把汉族排除在外、更不能推到敌人那边去。即使是汉族仅作为旁观者,反共事业都无法获得成功。

汉族的主流文化儒佛道与马列主义是天生相克的,我们汉族人天生就应该是反共的,汉族才是最大的反共力量,有经济实力,也有文化实力。

二战之后,主要的反共阵地在中国,汉族人反共付出最大。八九六四时,那主要是汉族人在反抗。

正如蒋中正在1973年十届四中全会的讲话中所说:“在举世人心因一时之陷溺而迷失,反共阵营内部道德勇气,趋于消沉之时,我们忍受一切屈辱,抵抗一切冲击,就是要使中华民族复兴基地,成为激扬自由世界反共信心的源头,成为鼓舞人类争取自由希望之火炬。”

人类与共产主义的斗争是正义与邪恶的斗争,没有人应该置身事外,没有人能置身事外,不做应做的事就是与邪恶苟合。中共不但西藏人民的敌人,也是中国人民的敌人,更是世界人民的敌人,中共不灭亡,世界就会灭亡,没有人能逃脱,不是分裂了就可以平安无事了。

全体中国人民才是最大的反共力量,启发并且帮助中国人民反共才是灭共的最正确道路,现在所有的分裂都是在打击中国人民,从而曲线帮助了中国人民的敌人——中共。

厘清这些中共的罪责之后,一旦中共被消灭,估计想独立的西藏人就少了,形不成气候。

历史上汉族人受够了分裂之苦,“离乱人不如太平犬”的大一统思维在汉族人的心中根深蒂固,汉族人在心里反对分裂。现在西藏搞独立,并不能彻底打败中共,反而让中共用“民主会导致分裂”来恐吓中国人民的民主向往,从而达到凝聚人心让中共保命的结果。只有全国人民团结起来一起反抗中共,最关键是汉族人反共,中共才会受到最大的打击。就是说,搞分裂会吓退汉族人从而帮了中共。所有的分裂只有在中国走到民主以后再考虑。

共产党是世界之恶,灭共之后所有人都获得利益,所以,所有人都应该参与灭共。如果藏族逃避这个责任,汉人就会说,凭什么把灭共的责任全部交给汉人而藏人袖手旁观,却能享受灭共的成果?

这一届的达赖喇嘛也只是要求西藏自治,并未主张西藏独立。国民政府时期,西藏本来就是自治状态,并不降低他们心留在中国。中共这罪人不灭亡,中共欠的债就没法了结,中共还会继续犯罪,西藏问题就会拖下去,变数就会很多,达赖年龄越来越大,控制西藏的能力随时可能丧失,独立的风险越来越大。中共灭亡才是解决西藏问题的唯一出路。看到了吧,中共灭亡才是解决中国目前所有问题的唯一途径。

 

D、独立不是好选项 灭共才是真出路

只要中共不灭,西藏分裂也无法逃离共产党的魔爪,灭共才是出路。

国家政治最重要的一条是,在两强之间只能选边站,选择最合理的一边靠拢,脚踏两只船两边都得罪,那是死路一条。明清时期朝鲜的事大国策很好,保证了朝鲜几百年的和平,不但减少内部纷争,也减少外部境界的侵扰,后来有些朝鲜人起了异心,想两边摇摆,却被日本吞并,拉了许多慰安妇。

印度与巴基斯坦原本是一个国家,一个国家人民相亲相爱,却因宗教原因分裂成两个国家,当时就造成50万人被屠杀、1000万人成难民(注75),至今还为了克什米尔地区打得血流成河,从亲兄弟变成世仇,几十年来战争不断,都快动用核武器了。

独立对平民百姓来说,没什么实际的好处,只会内部增加负担、外部增加危险、科技依然落后。美国是由许多国家聚合成一个国家,才成为世界最强国,我们何必走相反道路而分开?

西藏自从归中国后,也获得了长期的和平与安宁(除了中共时期)。印度是近邻、尼泊尔是近邻,没有了中国的保护,很难不被欺负。西藏人善良而人口稀少,连尼泊尔都很难应付,何况印度?南京国民政府初期,没有在西藏驻代表,某年,尼泊尔派兵攻打西藏,在西藏政府的请求下,国民政府一封电报就让尼泊尔退兵。印度人口密度超过中国的三倍,又是非常接近的,仅是人口侵略(渗透)这一招如何应付?西藏如果真的独立了,从此再想获得和平与安宁,只能靠佛祖保祐了。常人的政治推给佛祖,不合适。

语言的相似相近性,表明民族之间的亲缘关系。世界上语言被分为九大语系,藏语与汉语属于一个语系,叫做汉藏语系,以汉语和藏语为代表的一个有亲缘关系的语言群,分四个语族,即汉语族、藏缅语族壮侗语族苗瑶语族,包括汉语藏语缅甸语克伦语壮语苗语瑶语土家语等,中国为该语系使用人数最多的国家,中国南方民族多为汉藏语系民族。汉藏语系是世界上的最重要语系,使用人口占世界人口的四分之一。突厥语族蒙古语族、满-通古斯语族属于阿尔泰语系,印度语属于印欧语系,汉藏语系与阿尔泰语系、印欧语系等语系有着巨大的差别与鸿沟,这足以表明汉族与藏族有亲密关系。

与中国分离,必然向印度靠拢。汉族与藏族好歹长相一样,相处一起不至于心里怪怪的;而印度人属于异族,长相与语言差异巨大,相处心里上难以平服;还是汉族更亲近。

印度还因为信仰原因分裂成印度与巴基斯坦,与印度靠拢信仰问题不可回避。印度是与佛教相对立的印度教主导,印度教的种姓制度讲众生不平等,佛教讲众生平等,佛教必然受打击。

西藏是全民佛教,印度几乎是全民印度教,佛教与印度教在许多地方是对立的。如果加入印度,佛教与藏人可能会被歧视。而佛教徒不可能在中国受歧视。改革开放后,藏传佛教在中国大陆曾经大面积传播。

西藏是全民佛教,藏传佛教和其它宗教一样也是跨越国界的,划上国界就是自我封闭、划地为牢,不利于传播宗教。大陆的宗教都被中共摧毁,佛教本来是中国最普及的宗教,也被中共摧毁,只有藏传佛教被中共破坏而没有摧毁,大陆人正处于宗教真空状态。一旦中共覆灭,就是藏传佛教大盛之时,传播善良正是佛陀的宗旨,也是佛教徒的使命,如此良机岂可放弃?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的能力越来越强悍,少数人甚至一个人的作恶能让全世界灭亡,只有善良的人越来越多的时候,人类才安全。传播佛教的善良,就是在保卫人类。

在欧洲,政教合一是黑暗的封建制度和阶级制度。现在,社会在进步,正义平等法治是人类的共同追求。西藏就算独立,也不可能退回到那种人分九等的政教合一的阶级社会。宗教管修炼人的事,政府管民间俗事,政教分离是必然的,也是社会的大势所趋。

相信有智慧的西藏政治家也会像上一届达赖喇嘛一样,选择留在中国。

 

E、藏人不独立更有前途

西藏真的不是很适合人类居住,那里山高地贫空气少,不适合于农业,也不适合于工业,更不适合于信息业。

那里紫外线超高,晒得皮肤发红发紫、影响健康。那里空气稀薄,人类生存在空气稀薄的地方会影响人的智力和各种健康,聂卫平下围棋的时候经常吸氧,不吸氧就尽下臭棋,智力受到极大压制。

西藏不适合地农业,那里地贫,种庄稼不是很适合,比平原地区差得老远,虽然水源丰富,却不好利用。西藏更不适合于工业和信息业。所以,长期以来,西藏贫穷落后,人们生存非常艰辛。为什么西藏人口稀少,而邻近的四川人口爆炸,西藏不大适合人类居住是主要原因。

现在中国内地的人口密度远没达到饱和,汉人也没有歧视异族人的习惯,更不会歧视自己同一个国家的人,西藏人可以随便移居内地,广大的国土都是西藏人自己的国土,虽然初来乍到从零开始,起码是有选择的机会。

一旦西藏独立,除了许多地盘被中国抢走外,藏人只能困守在高山上这个人类不大适合居住的地带,几乎失去了移居内地的机会,这无疑是最吃亏的。对整个西藏民族的发展是极端不利的。

需要说明的是,少数民族都是在边远地区,贫穷、生产力低下,并不是汉族人剥削的结果(切莫相信马克思的剥削理论)。恰恰相反,是他们原本就贫穷,没有汉族政权的补贴与汉族的技术支援,他们更加贫穷落后,他们政府更难运作。也并非地大就物博有矿藏,中国的大金矿在山东。中国那么大却缺石油,证明地大未必物博。

西藏人善良而人口稀少,处于游牧状态,生产力很低下(2019年西藏自治区财政收入222亿元,中央财政补助1900亿元),很难应付得了作为一个正常国家的政府开支,这个开支远超于上面的省级开支(222+1900亿)的数目,还要加上军费和外交开支。如果独立,只能像蒙古那样,财政靠别人援助,没有科研、没有国防,国穷志短,看不到灿烂的未来。当然,西藏人善良,又有佛教主导,不至于出现像蒙古那样的纳粹思维盛行、男人酗酒、女性单亲家庭超量的社会状态。至于边界,那是别人想占多少就占多少吧,自己的边界,只能靠别人的善良才能维持,利益之下,很难再碰到善良。现在的中印边界,是中共丢的,中共还可以向印度争取,要是独立后的西藏,你提都不敢提。

淡水是上天赋予人类的最珍贵资源,毫无价值地、白白地流入大海,不只是人类的过失,简直是人类的罪过。淡水最主要的是用于生活与灌溉,发电是次要的,发电是不会浪费水源的。西藏淡水资源丰富,中国可以引入青海新疆甘肃,把青海变成中国的粮仓,也减少三峡大坝的压力,甚至可能缓解地球的干旱灾情,为人类作贡献。

西藏人选择留在中国,不仅有利于自己,也有利于人类,更有利于中国。

 

8、隔断历史

台湾独立还有一个最大的坏处——隔断历史。

中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也是文明唯一一直承传者,中国文字是最伟大的也是唯一的一直在使用的表意文字——汉字,世界上没有任何文字可以与汉字相比较,超越语言的表意文字——汉字应该成为世界的公共文字。中华文化是世界未来稳定与发展的法定。

中华民族为世界为人类作出巨大的贡献,汉字、儒家佛家道家、中医、武术、长城、秦始皇陵……中华文化光彩夺目,超越世界其他民族,荣耀无比。置身这样的民族之中,分享了这些荣耀,光荣感很强。就是到现在,历史光彩不断涌现,一会三星堆遗址,一会龙游石窟,一会禹会诸侯……都被称为世界奇迹。现在是和平年代,可能还会有更多的文明奇迹出现。

其实,蒋介石与国民党带到台湾的是最正统的中华文化,而大陆文化被从本文来的马列文化所干扰与破坏。礼失求诸野,台湾就是大陆的诸野,恢复中华文化,台湾理应当仁不让。

台湾岛本身没有多少历史底蕴,现在有人鼓吹造出一个台湾民族来。所谓台湾民族,是个无根的民族,是个虚假的民族。如果确要找到台湾民族的根,那只能在大陆找,在汉族中找,算汉族的一个支族。台湾原住民属于南岛语族群,现在有研究表明,台湾原住民也是从福建去的,整个世界南岛语族群的根都在中国福建。大约是8000年前向世界散发出去的(注90),当时海平面比现在低160米,人们直接从陆地上去到那些地方,后来海平面涨了,就成岛。日语不属于南岛语系,日本人不是从中国福建去的。

台湾如果独立,大陆人是中国人,台湾人只能算华人——中国人的后裔,自动低中国人一等。

每个民族的自豪感是从历史中来,中华文化的根在大陆,台湾一旦独立,就与中华辉煌的历史断绝荣誉关系,最少也是自动失去正统继承者的身份,只能隔岸叹息。韩国人还不时抢夺某些文明的承传人的地位,把不少本属于中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抢先申请。台湾人何必自绝于中华文明正统承传者身份、自我矮大陆人一等呢?告诉台湾人一个潜在的秘密,日本人侵略中国,他们心中多少也是存在想当中国人的念头,明朝时,中国的某些戏剧在日本的普及程度远远超过大陆,现在日本还有广泛的神农与大禹崇拜。

央央大国,文明悠久,礼义之邦,谁不神往?谁不想分一杯美羹?

我实在想不明白,日本人还想尽一切办法侵略中国大陆,就是想以某种形式与中国合在一起,台湾怎么会有人想脱离中国呢?难道他们连日本人的智慧都不如?不想与中共在一起?可以把中共打败嘛!不想用中共的国号?可以用中华民国嘛!

 

四、台湾独立的可能好处

台湾独立,对大陆人民影响不大,我们东出太平洋可以后退一点,或者干脆不出,但是对台湾人民的影响却是生命攸关的。

民生是最重要的,独立成国会加重台湾人民的经济负担,与大陆军备竞赛,会把台湾拖累拖穷拖垮拖死,年轻人当兵会浪费宝贵青春,让企业断送前程,还会增加从大陆、从日本、从台湾内部、从自然灾难方面传来的危险。

只有无知且好大喜功的阴谋政客,才无视这些,为了到国际场合上转一转让台湾人民为他付出本来不需要付出的巨大费用,并把台湾推入危险且无未来之中。

现在的不少台湾人不认是中国人,是什么人应该以硬件为标准来定。台湾的汉人带着中华基因中华血,如果不认是中国人,只能算作华人,也就是中国人的后裔。对岸是中国人,你自称中国人的后裔,算不算低人一等?不好说!台湾独立,也不能断绝台湾的神庙回大陆谒祖进香,分为两国就会降低身份。其实台湾汉人与大陆汉人的基因是一样的,都是中国人,而在文化上,大陆人已经被马列文化所污染,不算纯正的中国人,台湾人是更加纯正的中国人,将来中华民国复国,多少还得依仗台湾人来恢复大陆中华文化。

独立后,闽南话可能成为国语,闽南话是中国的地方语言,把中国的地方语言当国语,是不是算低人一等呢?或者也可以自认为是高人一等。这个不好说。但是,闽南话的细腻性、广泛性、表达能力远不如普通话,许多常用字常用词在闽南话中将消失(对比一、二级字库就知道),普通话更有利于智力的提升和语言的表达。用闽南话当国语这一条不算利好。客家话曾经是中国的古汉语之一,当时的细腻性、广泛性、表达能力都很好,但是,由于现在它的使用人群与区域变小,也存在着与闽南话类似的问题。可以预见的是,即使台湾独立,普通话也应该是最主要最通行的官话。

台湾从省提升为国,可能设置了200个大使馆,在联合国有一个无关紧要的投票权,却永远与联合国最高权——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之权无缘。

其实国际上没有任何利益可以争取的,争取奥运会的举办权吗?不用国家用城市就可争取,举办奥运那是要花大把钱的,现在国际上争这个权的国家很少了。真想办的话,不独立也可以用中华民国的名义申请在台湾举办,费用由中华民国出,更合算。

台湾从省提升为国,国际地位当然是提高了,人民的收入不可能因独立而提高,降低的可能性更大,如果设置了200个大使馆,平均每个每年费用2亿美元,仅这一项台湾每人一年差不多要花1000美元养大使馆。

独立后的台湾国在国力上只是一个三流的国家,一旦大陆对它进行经济制裁,就算没有政治围堵,台湾前途在何方?民生如何维持?丧失大陆市场,无异于作茧自缚。就凭现在台独者的媚日恨中言论,如此违背人伦天理的言行,很难不让大陆人民心动气愤,也肯定不会有什么好结局。

马克思主义者史明是顽固的台独分子,也是各种台独的大金主,他在日本开一个小饭馆,钱哪来?中共给的?他的台独理论影响各种台独势力。一旦史明式的台独成功,必然朝着马克思的道路上跨步前进,一个崭新的朝鲜在台湾岛朦朦胧胧中出现。一些台湾人不知足,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让他们到朝鲜领略一下共党独裁就知苦了。

中华民国是一个民主国家,台湾即使独立,在民主方面,不会比现在更加民主和自由(更自由就堕落了)。如果中华民国光复大陆,台湾的民主也不可能降低。我实在不明白,花那么多的力气,弄出一个台湾国,有什么好处?真的是政治家们想到国际舞台上露露脸?政治家们还不如想办法当统一后的大中华民国总统,到哪里都是威风凛凛,那样更脸露。皇帝轮流做,四年到你家,你都不敢想,也太没出息了,还当什么政治家?

可见,台湾独立有百害,是不是有一利呢?我们再来看看。

立国就有国父与国母。国父可能有斯德哥尔摩患者李登辉,贪污的陈水扁也可能在内,只是不知道对台湾民主与经济建设贡献最大的蒋经国算不算台湾国的国父?如果算,那么台湾对大陆的心理依赖还是不能根除;如果不算,那就不是公正的,未免难以服人。神位不正,国事不顺。国父之争让台湾人难堪。

至于国母,蔡英文是轮不上的,谢雪红早就预定了,是铁定的国母。但是,谢雪红的共党背景,以及2.28后逃往大陆参与中共政权,后来在大陆被中共打成右派进行迫害,最后病死大陆的事实,让台湾人难堪。国母神位也不正,台湾国诸事不顺。

立国后必然论功行赏,有人弹冠相庆,立国有功者成为功臣世家或称黄金家族,世代得荫,福泽绵绵。

就是说,台湾独立只有一个可能的好处:

在台湾产生一个或多个国父与国母,和许多黄金家族,让台湾人世代叨念和膜拜,子孙高人一等。

 

五、台湾独立的两个必要条件

我认为,台湾要独立,必需具备两个条件:一是没有中共因素,二是没有日本因素。没有中共与日本因素才是台湾独立的时机。

 

1、中共灭亡后才台独

没有中共因素,就是必需在中共垮台之后,中国人自己的一部分人的独立,是中国人自己的选择。中共没有垮台之前搞台独,纯粹是给中共提供靶子,让它在大陆有困惑时有一个舒缓的口子,一个可以煽动民族情绪的借口,一个威胁台湾的借口。

台湾人民如果真想独立,应该在大陆走向民主和两岸统一,或者中共灭亡之后再独立。否则,现在独立是很危险的。中共独裁政府的当权者,经常不顾民意不顾得失,不怕中华民族毁灭敢胡来,再出一个毛泽东、薄熙来、习近平这种人当政,台湾一旦独立就时刻处在灭顶之灾中。想靠独裁者发善心是靠不住的,因为“毒裁者”只有毒心没有善心。

共产党是人类的敌人,从它诞生的那一时开始,它就是人类的敌人。中共同样也是中国人的敌人,是中华民族的敌人,中共是邪恶因素的集大全者。中共的生存不但危害大陆、威胁台湾,甚至时时可能毁灭世界,台湾首当其冲。每个人必需在正义与邪恶之间做出选择,这是做人的原则,没有人能置身事外。台湾人不应该妄想在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中抽身事外,那是不现实的,不要想独立了就不被中共威胁了。

世界上的政治中有那么一条不成文的妙招,国内的危机往往通过发动对外战争来化解,对外战争一起,民族就团结抱团,内部危机就化解。看看发动侵华前的日本,国内危机无法克服。共产党毛泽东利用这条很娴熟,当年的中印战争,还有毛经常扯的阶级斗争、世界大战,都是化解国内危机的一种手段。

中共的其他领导人也会这条。如果中共还存在,台湾的独立是火上浇油,时刻给中共的点火。台湾独立的话就是中共的最好把柄,只要大陆的危机显现,马上就鼓噪、发动对台战争,一可以利用民族主义提高人民的凝聚力,各种纷争自动消除(团结一致对外);二可以趁机打压大陆的民主力量与民主意识,把不得不给予大陆人的一点可怜民主空间收回,制造恐怖;三把台湾拖垮、打垮,消灭或者压低中华民族的民主力量。

这里提醒台湾人,只要中共还存在,无论是中共的哪一个领导人或者哪一届政府,许诺或者鼓励台湾独立,都不要相信,因为领导人是经常换的,中共的领导经常是流氓才能上台,那么台湾与大陆人民的小命就捏在这个流氓的手里,就看他哪时不顺心了。2019年,中华民国庆祝双十节时,曾庆红就说:“台湾人应该过自己的国庆”,意图很明显,示意台湾独立。

只有大陆民主了,大陆人民与领导人的人性和善心回归了,那时台湾的独立才是安全的。

但是中共垮台大陆走向民主后,台湾人的独立愿意可能就没有那么强烈了。关于这一点,台独者也看清楚了,那些真心的台独者就不乐意中共垮台了,甚至可能联合中共搞垮中华民国。所以说台独的真正敌人是中华民国而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国民党而不是共产党。我们经常看到,台独者总是从骂中共开始,最后就骂中国、骂中华民国和中华民族,至今“支那猪”、“支那流亡党”的骂声在台湾不绝于耳,甚至自人类的历史,割去支那,于人类毫无损失这种反人类、反民族的话都有。骂中共是台独者聚集人气的手法,毁坏中华民国才是他们的真正目标。目前许多台独者走的是这一条路,表演几乎一致:哭天喊地骂中共,刻骨仇恨骂中国。

 

2、没有日本因素的独立

没有日本因素。台湾是否独立只是中华民族内部的事情,是两岸人民的事情,与外人毫无关系,特别是与日本人毫无关系。扯上日本因素,那是天大的祸根。

就是说,台湾的独立,必需是真正的台独,而不是皇民化台独,不是侵略者的福利,不是“八纮一宇”的胜利。

别忘了,日本是中华民族的罪人。

日本民族的文化非常差劲(请看后面的《日本文化中的九大毒素》),这样的文化、这样的民族、这样的国家、这样的地震频发的地方,应该远离才对,怎么能靠近呢?

日本人对二战战亡的台籍日本兵的赔偿只是日本籍的1/20。李登辉到日本读书,日本不准殖民地的学生攻读法政科系,他不得不选择农业经济。李登辉承认:“当(日本)兵后,在军队里,有时被反覆掴掌,或被迫洗丁字布(内裤)。二战中,日军弄了40万慰安妇,只有2万是日本人;砍光台湾30万棵神木而不砍日本森林;在日本禁毒在台湾官卖鸦片;日本人只害他人不害自己,这么自私的民族,不配我们亲近!

日本人强迫欺骗他人作慰安妇,到现在只对韩国慰安妇道歉,也还没对台湾的慰安妇道歉。台湾的反课纲学生甚至说慰安妇是自愿的,愚昧到这种地步,这些学生应该回去问奶奶和母亲,她们是否自愿当慰安妇?如此无耻的媚日言论竟然出自无知学生之口,必然是大人的教导。可见台湾思维混乱到什么程度。

目前最坚决的台独者是媚日恨中的,他们的台独不是简单的台独,而是台湾独立后再加入日本,加入日本才是他们的最终目标,是徨民化台独。

日本一旦强大,皇国观念必然复发,如果再加上台湾主动来降,更加刺激他们的八纮一宇”,让他们再次看到,统一万国就在眼前。皇大御国乃天地间最初成立之国,为世界万国之根本,故若能经纬其根本,则全世界悉课为其郡县,万国之君皆可为其臣仆”、“以此神州(指日本)之雄威征彼蠢尔蛮夷,混同世界,统一万国,何难之有哉!”。到时,世界又会血流成河,现在是高科技年代,毁灭世界可能就是一瞬间。

其实打倒中共,不用武力,也不用台湾出兵,只要台湾守住民主,在中共垮台之时,出兵维护秩序就行,在大陆民主后,再考虑是否独立的问题。不用怕中共,更不能因为怕中共而远离大陆、仇视中国。

中共灭亡之后,两岸统一对台湾在经济上、安全上、前途上有N多的好处。

到时还搞台湾独立的政治家,不是眼睛有问题,就是良心有问题,也一定有皇民化台独之嫌。

中国有机会争琉球的时候也不争,大清对台湾岛也不在意,曾经想迁台民回大陆(只是在乎人)。台湾那点人口,那点土地,要想独立,对大陆人来说,无关紧要。中共垮台后,就算是没有台湾的大陆国,也是世界经济最强国。中华民国复国后,善良的大陆人民也会照顾台湾人民的意愿——来去自由,或者在联合国里多一个投票权,无所谓。但是,由于日本因素的存在,大陆人不敢让台湾独立。否则,再一次的抗日战争可能会发生,这一次是高科技年代,人的因素会降低,又没有了蒋介石与国民党的领导,中国还能不能撑过来就难说了。

如果台湾的媚日者这么多(1895年时没有媚日者),那么一下次中日战争中国战败,还可能再次抛弃台湾,甚至碰上一个爱赌气的领导人,不用战败、不需战争就直接抛弃台湾。台湾人就要从文化上变成日本人,从宗教、习俗、语言、文字上成为日本人,台湾人愿意吗?作好准备了吗?你们愿意接受援交吗?愿意实行村八分吗?愿意坟墓就埋在住宅边吗?愿意接受变异的皇民化佛教吗?愿意作“八紘一宇”的马前卒吗?

 

六、中共五招轻松统一两岸

其实中共真笨。如果用孔子的那招“远人不服修文德以来之”,搞好自身的民主,然后时不时的给一点小礼物,再在文化上拉拢。如:发现三星堆,也请台湾专家来考察,借口“三星堆城墙下埋有尸骨,汉人没这个习惯,请台湾原住民专家过来。”连原住民都吸引过来,何况汉人?普通百姓都想过来看看,何况考古学家?发现龙游石窟,也请台湾专家过来考察,说不定台湾人也会在阿里山猛找石窟,却找到日本人埋藏的武器库。发掘“南海一号”,也请台湾专家来考察,他们回去后会在黑水沟里找“南海二号”。用文化搅动台湾民心,毕竟同根同源同文化,也是中国人自豪所在。

其实中共真笨。直接把中共国的国号改成中华民国,这是最低成本又可获得巨大收益的统一,有五大好处:既实现了毛泽东的意愿,又挤掉了台湾在国际上的地位,还抛弃了中共自己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的罪恶,并且继承了中华民国的荣耀与国际地位,外加分化了台湾人。

这一招实在是统一两岸的釜底抽薪招术。台湾能顶得住吗?连李登辉都说,他们(指中共)还叫中华民国的话,我们就麻烦了。

中华民国不是国民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也不是共产党的,用不着为坚持一个国号而分裂甚至付诸武力。

其实中共真笨。日本统治台湾真是无恶不作,把这些事实一摆出来,把《金剑:日治台七大罪》一摆,台湾就摇摇晃晃。

其实中共真笨。日本文化毒不可近,把《金剑:日本文化的九大毒素》一摆,台湾就摇摇晃晃,日本也摇摇晃晃。很多台独都是媚日恨中台独,把这些一摆,就媚不起日本了,断了台独的根。

其实中共真笨。228事件中,一些台湾人非常恶毒地杀戮大陆在台无辜民众,把这些事实向世界公布,台湾就摇摇晃晃。

这五招,中共一招都不敢做。第一招,中共不敢搞民主,否则就垮台。第二招,中共不敢恢复国号,否则,中共失去革命的合理性与政权的合法性,中共也垮台。第三招第四招,中共更不敢,中共在抗日时与日寇暗中勾结打击中华民国政府,把柄在日本人的手里,日本人一旦反扑,中共也垮台。第五招,中共在228事件前后,做了许多坏事,它不敢公开。

 

七、如何保卫台湾——媚骨很危险 知共最安全

怎么样才能让台湾安全?

 

1、彻底了解中共历史和理论的邪恶

要保证台湾的安全,就要抓住中共的要害,令它不敢统一台湾,不但要硬件上能抵御得住,软件上更要抵御得住。硬件是军队能抵御中共的武力登陆,软件是让中共不敢统一。

中共最怕的是让人知道它罪恶的历史与荒谬的理论。

台湾当政者想到如何对抗中共了吗?知共是最好的办法。

让所有的人看《九评共产党》,加上《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甚至《延安日记》等等;让学生从小学到大学毕业最少看九遍,甚至高考也要放进去,军人、公务员、议员、教师看得更多。理论方面要找人整理马列主义的错误,把《马克思谬论》和《人世间最大的谎言——辩证法》加以推广。

2300万台湾人都变成知共人士。人是有良心的,知共必然反共,98%的知共人士都会变成反共人士,起码不会再相信共产党了,中共还敢统一台湾吗?还敢让台湾人靠近大陆吗?

可以想像一下,中共要如何才能对付得了这帮子知共、反共人士?如此大的群体,还会向大陆人民传播,反共的最大力量是大陆人民。怎么办?对台湾人洗脑是不行的,也来不及,更可能被反洗脑。苏联在波兰洗脑了几十年,波兰人还是反共。中共最想做的是把这些人彻底消灭,但是在现代社会里,又是信息时代,不能杀那么多的人,也没有那个能力。只要能稳住大陆,中共就能长命百岁。这时,中共保命的最好办法是把所有台湾人都流放,不让与大陆人接触。那么,台湾岛就是台湾人的最佳流放地,如果可能的话,再把大陆的反共人士也流放到台湾,大陆人民的耳根清静了,中共就安全了。这时的中共,想也不敢想统一台湾了,甚至会尽一切努力让台湾独立。可见,只要把台湾人变成知共、反共人士,台湾就安全。知共是最关键的。

中共在香港是失败的,逼不得已才采用暴力手段,早知是这种结果,中共不敢收回香港。而香港人仅仅只是知道了中共的历史,对马克思理论是根本不了解的,中共就这么害怕了。可以想像,如果香港人也对马克思谬论有深入了解、许多人成了马列主义与辩证法破解高手,又是讲国语的时候,中共会怎么做?中共必定强迫香港独立,或者把香港推给中华民国,绝对不敢让香港人与大陆人接触,防范香港人远比防范外国记者更加严密。

台湾不是有人想独立吗?你们让台湾人看《九评共产党》等,让台湾人都知共反共,中共就会帮助甚至强迫台湾独立。

 

2、抛弃媚日恨中台独

一些台独人士不断鼓吹说中国太大了,要变小,划分成七块八块什么的——正如当年日本人叫嚣的那样。

哪么,为什么日本要把自己的领土不断变大,拿了琉球抢台湾,抢了台湾又占朝鲜,再后来满洲、中国大陆、再后来南洋……

其实这说明一个问题,国家领土越大越好。在这个国家中,人民不是吃亏了,而是有许多好处。对大陆来说,台湾除了防卫上的好处,其它好处并不多,而对于台湾来说,统一的好处实在太多。

堡垒从内部最容易攻破,族群撕裂是最大的破绽,会招来恶运的,而且媚日恨中这种非常不正常的族群,不但会招来民心的抛弃,还会招来天心的抛弃。

日本不是个好的归宿,从文化上、从地理上、从历史上、从力量上看,都不是一个应该且可以依靠的着力处。

赶快抛弃媚日恨中情绪,回归人伦正道,回归天理人情,以正确的眼光看待的事实,以平常对待统一。话又说回来,如果抛弃媚日恨中情绪,要求分裂的人就不多了。

所有的左派都是马列主义派,天下左派是一家,都是共产主义者。看看现在美国被马列左派控制,韩国被左派控制更加完整,国会中左派占绝大多数,不但可以轻松通过任何法案,还可以随便修改宪法。这是一个惊心动魄的事实,足够任何的正义者惊醒。

现在台湾的独立势力,其实也是左派,用马克思理论指导台独实践。

马克思主义者史明是从大陆回去的顽固台独分子,他的民族解放台独理论影响各种台独势力。他也是各种台独的大金主,他在日本开一个小饭馆,钱哪来?中共给的?搞政治是需要大把金钱的,他的小饭馆能扛得起?

台独几乎都是媚日恨中台独,媚日还不算太可恶,恨中最可恶。中华民族生了你,大陆人民又没有害你,你开口中国话、下笔中国文、带着中国基因、流着中国血,凭什么恨中国?

在所有的台独言论中,仇恨共产党的很少,仇恨中国的很多,再加媚日,真是一群无脑无良智无良心者的集会,是一个无良俱乐部。

由于日本在历史犯下滔天罪行,大陆人民对它非常仇视。媚日言论必然遭到大陆人民的仇视,恨中言论更加令大陆人民气愤,从而支持中共的统一运动。日本人那么坏、对台湾那么坏、日本文化那么差,你怎么能媚日呢?中华民族生了你,你怎么能恨呢?这不是不孝吗?所以,无论是媚日还是恨中,这两种言论,不但违反人情,也违反了天理,必定招来恶报。

现在许多台湾人,想是靠向日本就安全,从而产生了媚日群体。其实大错特错。首先,台湾是汉人的天下,文化上与日本文化是天生相反的。日本统治台湾,台湾人过得非常痛苦,台湾人就是奴隶之身,而且是准备被灭绝的奴隶。谁愿意再当奴隶?

为什么台湾出了那么多投共间谍?一帮军官退役没退役就投靠中共,那是媚日式的台独很不得人心,就算不得十分之一的人心,媚日台独也必败无疑,因为违反天理人伦。

2015年,台湾反课纲的小学生竟然说,“怕”更正慰安妇的内容(加上“被迫”二字)会得罪日本。看来,台湾人向日本警察“大人”跪的时间太久,已经不会站了,媚日者的媚骨,已经传给下一代了。中国人的反皇帝精神哪里去了?“脑袋掉了碗大的疤”、“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替天行道”,中国人的豪迈、中国人的勇气、中国人的大无畏精神哪里去了?

从台湾学生的“怕”中,可以清晰看到日本文化的浓浓影子,里面没有“仁义”、没有“是非”,只有只看“空气”的“识时务”精神。“怕”、“畏畏缩缩”、奴性是日本文化的核心,可悲的是,不少台湾学生也中毒了。救救孩子。因为日本人坏,所以怕。

要命的是,中共比鬼子还坏,媚日者的“怕”这种“奴性”中共也看到了,能媚日就能媚共,媚日者既然“怕”日,将来一定“怕”共。软骨病是中共最需要的,这是中共敢于恐吓台湾甚至敢向台湾动武的最关键原因——媚骨是最危险的。“怕”能解决问题,我们就不用追求正义了。

更要命的是,连日本鬼子也怕中共,日本是鬼子,中共是恶魔,小鬼当然怕恶魔,媚日者所依赖的鬼子,那里是恶魔的对手,鬼子时刻会把他们卖给恶魔,到那时候就晚了。

 

3、高举民主统一大旗

高兴民主统一大旗,有三大好处:

一是中共因为没有看到台独的紧迫性,也就没有统一台湾的迫切性,中共害怕台湾民主传给大陆,为了政权的安全性,放缓统一的步伐。

二是没有了媚日恨中言论,大陆人除了少数无脑者外,不会支持中共独裁方式的统一。

三是民主统一必然得到大多数人的支持,包括华人和全世界的人。

大陆人民支持民主、支持民主统一的就更多了。从而使得中共不敢统一,可能连喊统一的声音也小得不可闻。这一招在球场非常见,叫做防守反攻。

试想,中共都不敢让大陆人民走向民主,还敢让民主统一两岸吗?中共在历史上犯下滔天罪行,大陆一旦民主,必然会追责,中共愿意接受应有的责罚吗?如果会,那就不是共产党。

台湾人高喊:一国一制统一中国——以中华民国的国号和宪法统一两岸。中共很难应对。

只要台湾高兴民主大旗在对岸摇晃,中共随时应声倒下。

 

注39:安德鲁·罗伯茨:《毫无悔意的日本极端民族主义》

https://cul.qq.com/a/20161116/030330.htm

http://dajia.qq.com/original/category/roberts20161116.html

日媒歪曲二战历史 俄外交部:日本有些人仍活在假想中

https://mil.ifeng.com/c/7yvWGXDKDWu

注53:蒙古国的集体化和大清洗

http://new.qq.com/cmsn/20140421/20140421005798

https://view.news.qq.com/a/20140421/005798.htm

https://blog.creaders.net/u/13614/201806/324406.html

鲜为人知:斯大林逼迫蒙古大屠杀 中国侨民一个不留!

https://blog.creaders.net/u/13614/201808/328544.html

57:交融的文化 共同的命运——从史料看藏族人民对抗日战争的贡献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5-08/12/c_1116232082.htm

“康藏旅京同乡抗日救国会”支援抗日侧记

http://cdn-www.ixueshu.com/document/814a23b6b51168d4c6b852d04afc80a4318947a18e7f9386.html

75罗辑思维 101 一场血流成河的分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fv_kaHNG9E

87《乙未殇思》第一集《割台之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u6XluGbHo

90追骨寻踪 解读一万年来中国人的基因密码 20210418 |《考古公开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Ch9TOEQTw

 

 

金剑

20201012

202184日星期三修改

 

注:本文是《两岸统一该用什么国号》一书中的一章,所占篇幅不大。

本来还要修改,看到现在到处大谈两岸统一,也只好先贴出来。

希望大家静心阅读,善心指正。

这是学术文章,欢迎学术型交流,少一些感情因素。

感情过浓,容易出问题,被邪恶钻孔子。

 


浏览(2186) (2) 评论(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金剑 回复 西石槽7号 留言时间:2020-10-12 08:33:26

阿里山,有神木,明年反攻回大陆。明年是哪年?

——————————————————————

阿里山的许多神木,被日本人砍掉送回日本。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20-10-12 08:32:23

别做梦了吧!现在国家民族正走向分裂,土共崩溃是伴随着国家民族走向分裂的形势发生的,历史发展过程是不以人的主观意识为转移的。

——————————————————————————————

最可怕的是这个,共产党断送了中国人的未来。

回复 | 0
作者:西石槽7号 留言时间:2020-10-11 09:41:51

阿里山,有神木,明年反攻回大陆。明年是哪年?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20-10-11 06:46:07

别做梦了吧!现在国家民族正走向分裂,土共崩溃是伴随着国家民族走向分裂的形势发生的,历史发展过程是不以人的主观意识为转移的。

回复 | 1
作者:金剑 留言时间:2020-10-11 01:54:36

这是一篇学术性的文章,希望进行学术交流,少一些感情因素。

感情过分,往往容易出问题,被邪恶钻孔子。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金剑
注册日期: 2018-01-25
访问总量: 386,45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分类目录
【抗日战争】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马克思谬论】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二二八暴乱真相】
· 通共媚日的228之四、悲惨且无辜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三、媚日分子最
· 通共媚日的228之二、通共与媚日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一、228事件的起
· 武之璋讲述228集2——皇民化狼孩
· 武之璋讲述228集1——暴发228的背
· 【你不知道的二二八】陳肇家:外
· 张亚中——二二八事件速還真(一)
【台湾及日本】
· 驳吕秀莲:中华民国仁义之国义不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日本文化的九大毒素(简略版)(
· 台湾冤案:少將核銷2880元加菜金
· 日治台七大罪之六、彻底底的文化
· 二‧二八事件的部分真相-台
· 追查蔡英文的论文门——守住人类的
【两岸统一该用什么国号】
· 毛为中华民国的国号与中共及斯大
· 中共五招轻松统一两岸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二、国际法中的继
· 毛为国号与中共恶斗185天(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一、国号的名正言
· 再论原罪——从淮海战役的民工中有
· 大陆人没有原罪——对台湾人如是说
· 统一后的国号之八、统一对台湾的
【时事评论】
· 日本自卫队军官组织120人的淫乱
· 淫性的民族——日本自卫队“120人淫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美女评彭帅——最犀利最中肯的评论
· 白宫网站呼吁
· 把百姓变奴隶的党无资格谈命运共
· 借用瘟疫推恶法 中共奸险又逆天
【辩证法——人世间最大的谎言】
· 荒谬的辩证法之二:对立统一规律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规律
· “一分为二”之局限及滥用的危害
· 中国大革命时期的革命实践——摘自
· 最贵的书以0元销售(书名《人世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是眼
· 樊弓:辩证法与放屁(深度的经典
【转载园地】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盗窃中央档案馆核心机密”案真相
· 【真实的周恩来之二】万人坑事件
· 阿威的“长征”——知青逃港——该拍成
· 台独:中共自己埋下的祸根
· 罗荣桓:《关于围困长春的报告》
· 真实的民国:1927年女工工资高于
· 赣州妇女解放协会等通电——看烈士
· 蒋介石批判辩证法——真高明
· 赣州工人领袖陈赞贤一案——看看大
【静思集】
· 史上最牛的零分作文:我愿意生活
· 抗美援朝_时间地点对手名义结果
· 同是美女欧阳娜娜怎么就不如这个
· 美国九步可灭中共
· 半年粉丝达十万的年轻美女中文主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下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中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兼
· 金家多狠!揭秘朝鲜建国后十八个
· 从卡车司机罢工想到的中共血腥税
存档目录
2023-06-16 - 2023-06-16
2023-05-31 - 2023-05-31
2023-04-30 - 2023-04-30
2023-01-03 - 2023-01-03
2022-12-20 - 2022-12-27
2022-11-14 - 2022-11-14
2022-10-25 - 2022-10-25
2022-09-03 - 2022-09-27
2022-08-06 - 2022-08-06
2022-07-07 - 2022-07-25
2022-06-08 - 2022-06-30
2022-05-04 - 2022-05-04
2022-04-07 - 2022-04-21
2022-03-05 - 2022-03-30
2022-02-07 - 2022-02-28
2022-01-06 - 2022-01-20
2021-12-06 - 2021-12-16
2021-11-02 - 2021-11-29
2021-10-01 - 2021-10-14
2021-09-11 - 2021-09-22
2021-08-02 - 2021-08-04
2021-07-08 - 2021-07-31
2021-05-04 - 2021-05-29
2021-04-27 - 2021-04-27
2021-02-23 - 2021-02-27
2021-01-01 - 2021-01-29
2020-12-18 - 2020-12-30
2020-11-27 - 2020-11-30
2020-10-02 - 2020-10-20
2020-09-17 - 2020-09-18
2020-08-06 - 2020-08-21
2018-08-18 - 2018-08-18
2018-06-11 - 2018-06-22
2018-05-25 - 2018-05-25
2018-03-15 - 2018-03-21
2018-02-01 - 2018-02-07
2018-01-28 - 2018-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