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剑的博客  
金剑斩妖魔  
网络日志正文
大陆人没有原罪——对台湾人如是说 2020-10-11 09:50:48

须要先阅读:

统一后的国号之八、统一对台湾的好处


五、大陆人没有原罪——对台湾人如是说

大陆人民受中共的迫害远比台湾人更惨烈,我们都不逃避中国,台湾人也不应该逃避。

共产主义不是中华文化所生长的,是白种人的文化所生长的,也与西方宗教文化有关,教皇也已经堕落。共产主义也不是中国人的选择,是日本人、苏联人与中共的选择,也是美国人姑息之恶。可以说,在中共占据大陆为祸世间的过程中,日本人、苏联人与中共三位一体,加上美国人的失职造成的,他们的罪过远比大陆人更大更深,而大陆人已经在受难中赎了部分的罪。当年,台湾人受共产主义的诱惑远比大陆人被诱的平均程度还大,不要耻笑大陆人。

台湾的民主不是天生的,也不是日本人给的,是中华民国(宪法)给的,也不是台湾人自己奋斗得来的(在日占时期怎么不奋斗来一点民主?为什么只当上三等皇民?——请看本人的《日治台湾的六大罪恶》)。大陆的共党独裁不是天生的,也不是大陆人的选择,是日本苏联中共强加的,大陆人没有原罪。大陆现在许多人恨日本,就因为日本人做了这件恶行。

中国人天性排斥阶级、排斥残暴、排斥以强凌弱、排斥以众暴寡(与日本文化对比)。相反,中国人喜欢平等、民主和克已复礼(有限自由)。中华民族是伟大而文明的民族,中国古代从来没有过奴隶社会,中国自秦始皇统一之后,就已经是反封建的半集权半民主社会,不是封建社会(请看《金剑:马克思谬论之六、社会发展五阶段论》),中国人的民主历程远比欧洲人长久。中国人不愚昧,我们是善良的民族,天生有正义感、有普世价值。天祐善良。

儒佛道是中华文化主要成份,也是美好成份,已经照耀了中国及周边国家几千年,让中国古代不至于灭亡,也必将在高科技时代让人类和谐相处,不至于相互纷争而自我灭亡。中华文化是马列文化的克星,中华文化的恢复,就是马列文化的灭亡。中华文化被蒋公完整带到了台湾,在偏安了的中华民国得以保存和发展。礼失求诸野,中华民国光复大陆,也必然是中华文化的光复,也是人类正义事业的光复,大陆走向民主,这是最好的捷径,他途都可能是岔道。

凭什么只是大陆人受中共最深荼毒,台湾人得到蒋公与国民党的庇护幸免于难,在关键时候却不援手,可以这样吗?没有蒋公与国民党的庇护,没有戒严时期对中共的消灭与抑制,台湾人能免落中共之手吗?当骂国民党“白色恐怖”之时,台湾人怎么不好好看看大陆同时期的红色恐怖——“解放”呢?中共在和平年代在大陆屠杀了超过8000千万人。我在前面已经计算过,如果中共“解放”台湾,在正常的情况下,会造成台湾172万人非正常死亡(杀死自杀饿死等)。

共产党党天下的凶残性达到了无人达到最高水平,世无匹敌。据辛灏年先生演讲,清朝被推翻前的一年,人民反抗清朝260起,而2014年,大陆人民反抗中共达到26万起,这就是家天下与党天下的力量对比和残暴对比。共产之国是个“党天下”,不是公天下民天下的共和国。

不要怪罪大陆人不反抗、不推翻中共走向民主。当年台湾人被日本人杀戮65万之时,大陆人从来也没有怪罪台湾人不反抗(没有外援力量薄弱反抗失败),只是可怜我们的小弟被人任意宰杀,大陆也正被人宰杀而无力保护,中华民国国民政府主席林森先生临终之时,嘱咐一定收回台湾,还台湾人民主。

不要怪罪大陆人不反抗、不推翻中共走向民主。大陆那么多的律师在坐牢,不就是在反抗吗?那么多的民众上访,不就是在反抗吗?那么多的人民坚持自己的信仰不苟合共产主义,教皇已经堕落我们还坚持,不就是在韧性反抗吗?中共在天安门广场上让坦克从学生的身上碾过去,不就是反抗的结果吗?在中共当政大陆之时,杀戮了8000千万人民,不就是反抗的结果吗?

大陆人没有原罪。要说原罪,所有在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处于旁观者位置的人,都有原罪,就像当年的美国。人类是个整体,正邪较量之时不应置身事外,也没有人能置身事外。地球都只是一个村,何况同一个民族?

割裂两岸、让台湾人不认是中国人,本来就是日本人的阴险伎俩、是皇民化运动的目的,不要上当。不要不认是中国人,你的祖先是中国人,你就带有中国人的基因,你就是中国人。荷兰人再殖民台湾一万年,你也不可能变成白种人,即使你的国籍是荷兰,你不会讲一句汉语、不识一个汉字,你也不是白种人,你也是华人,是中国人。人的基因没法变异,只有病毒的基因才变异,你永远变不成白种人。你带着中华基因,你不认是中国人,你也只能认作是中国人的后裔。这是自贬身份、低人一等,低大陆人一等、低中共党徒一等、低五毛一等,这是非常愚蠢的行为。贬低台湾人、贬低并消灭中华民国,本来就是中共的既定并且一直严格执行的国策,你怎么与中共同流合污?

中国一直是中国。敢称中国必须有两个条件:

承传中国的法统与承传中华文化。

中国人的法统像篝火一样代代承传。从盘古开天、女娲造人、三皇五帝、尧舜、夏商周秦汉唐宋元明清,一路承传而来。大清禅让于中华民国,中国的法统在中华民国的手里,中国的传国玉玺,在中华民国手里。

中华文化被蒋公完整带到了台湾,并在偏安了的中华民国土地上得以发扬光大。中华民国承传了中华文化,中共国自始至终都在毁灭中华文化。

中共国既不承传中华法统,也不承传中华文化,没有资格称中国,它是伪中国。中共建立的是中华五千年文明历史中唯一奴隶制度——苏维埃奴隶制,又霸占了中华民国的沦陷区——大陆,所以,中共之国理应叫做“大陆苏维埃奴隶国”。

中华民国唯一继承了中国的法统与中华文化,所以,中华民国才是包括大陆在内的全中国人民唯一的合法政权。

中华民国不是流亡政府,虽然偏安于台湾,但台湾属于中国的疆域,与偏安于大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样的,都属于偏安政权。

中华民国还存在,且一直在中国的土地上行使主权,并没有灭亡。当时的中华民国政府是包括台湾代表在内选举出来的,中华民国宪法也是包括台湾代表在内通过的。宪法的起草人连国民党的党员都不是,它不是国民党独裁宪法,而是全中国人民的民主宪法。

中华民国既承传了中华法统,也承传中华文化,真正的中国是中华民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在中华民国三十多岁时出生的,中华民国是父亲,中共国是逆子。父亲不死,儿子没有继承权。中华民国不灭亡,中共国没有中国的继承权,只是伪中国。这也是中共要消灭中华民国的原因——想获得中国的继承权。所以,凡是要消灭中华民国者,都是中共的同路人,包括更变国号与更变领土。

其实,现在大陆人跟着中共喊“两岸统一”,许多人是想借用台湾的民主援引大陆走向民主,所以喊统一的人才会那么多。大陆人不恨台湾人反共,很想台湾人反共,只恨台独者媚日。一旦大陆民主,强迫台湾回归的人就少了、没那么多人有兴趣了,只要不被日本侵吞,就没人在意了。几千年来,中国人一直秉承着孔子“远人不服修文德以来之”的教诲行事,中华民族不断扩大就用这一招,绝不会走日本人的“远人不服修武器以杀之”的道路,台湾人不用担心被强迫。

不要憎恨五毛,那是一群可怜的人,一群被骗了而认贼作父的可怜人。任何人在没有明白真相之前,都可能是五毛,包括我们自己,台湾人只是幸运而已。在中共的洗脑和残害之下,很少人不五毛。

台湾是美丽之岛,也应该是正义之岛,理所当然高举正义之旗,高举反共大旗。这是上天付与的使命,不能推却,替天行道本来就是人的使命。天命不为,必受其咎。台湾人身上着带中华基因,理应为中华民族奋斗,帮助大陆同胞。台湾人身受民主之福,理应高举民主大旗,播放民主种子,晃动民主大幡,让摇摇欲坠的中共加快灭亡。“正邪不两立,王业不偏安”,高举正义之旗呐喊,大陆人民在内部出力,中共就会灭亡。只要找对路子,灭共是很容易的事,不用血流成河,不用山河破碎。仅靠暴力是打不倒共产主义的,因为共产主义者最残暴。只有正义、正信才能打败中共。

人天生就应该是正义之人。共产主义是人类之敌,与中共之战是正义与邪恶之战,任何人都不应该旁观,否则就不配做人,就是有原罪。人必须在正义与邪恶之间作出选择,不作为就是选择无耻的苟合。

国共内战之时,美国人旁观,以致中共邪党获胜、邪恶获胜,共产主义现在反过来危害美国、危害世界,这是报应。不可造次!

 

金剑

2020910日星期四

20201012日星期一修改

 

注:这一篇只是《两岸统一该用什么国号》一书中的一章,只占该书的1/201/30篇幅。

本来还要修改,看到现在到处大谈两岸统一,也只好先贴出来。

希望大家静心阅读,善心指正。

这是学术文章,欢迎学术型交流,少一些感情因素。

感情过浓,容易出问题,被邪恶钻孔子。

 

20201012日星期日 金剑

浏览(2796) (5)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金剑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20-10-13 06:55:55

而显然台湾独立也不是因为大陆的体制。

——————————————————————————

民进党的行事非常可疑。

一个否认自己民族的政党,一定是不光彩的。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20-10-13 06:54:00

而显然台湾独立也不是因为大陆的体制。

——————————————————————————

现在的这一拨台独者,叫做社会主义台独,

是中共为了打击国民党与中华民国而培育、训练出来的,到现在也一直执行着这一项政策。

在八九六四之后,民进党的高层立即到大陆与中共密谋——请看辛灏年演讲。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西岸 留言时间:2020-10-13 06:47:59

而显然台湾独立也不是因为大陆的体制。

——————————————————————————

你说对,是有一帮人想独立,而后投向日本。

这就是皇民化台独。

所以,他们更希望中共当政,让台湾人反感,从而获得支持。

他们是反中国的。我一直说,台独是反中不反共、假反共,从反共开始,最后反中。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20-10-12 10:26:46

这于现在的统独问题没有关系,不论中国谁当政,都不会允许台湾独立。

而显然台湾独立也不是因为大陆的体制。

回复 | 1
作者:金剑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20-10-12 09:03:17

在大陆,中共对日单位中,台湾人占了大半。1949年后,台湾人投奔大陆总计有4000多人。

台湾人就没有原罪吗?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20-10-12 08:24:43

至于“原罪”,请问有多少中国人没喊过“解放台湾”,没有对台湾人蔑称“台巴子”?

————————————————————————————————

这里的原罪是指大陆人民在大陆沦陷之时的罪,使共产主义泛滥之罪。

是外部势力强加给大陆人民的共产主义。

共产主义不是大陆人民的选择,所以没有这部分的原罪。

纳粹党与希特勒是德国人民选上台的,这就是纳粹的原罪。

至于在共产党的统治下的一些罪恶,那在其它地方也会出现。

台湾的幸运只是共产党没有被共产主义选中。

当年的台湾的确共产主义很泛滥。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20-10-12 08:14:03

不敢苟同。果真如此,为什么会有两千年的帝制,还几次匍匐在异族入侵者脚下称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世界都是如此,人类那时就那么大的智慧。

相对而言,中国历史还是不错的。

回复 | 0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0-10-11 13:58:52

大陆受到共产主义的荼毒,台湾也受到西式民主制度的荼毒。早就没有了解放大陆的宏伟愿望。小确幸就很满意了。

回复 | 1
作者:渔阳山人 留言时间:2020-10-11 13:02:59

中国人天性排斥独裁、排斥阶级、排斥残暴、排斥以强凌弱、排斥以众暴寡(与日本文化对比)。

============================

不敢苟同。果真如此,为什么会有两千年的帝制,还几次匍匐在异族入侵者脚下称臣?

至于“原罪”,请问有多少中国人没喊过“解放台湾”,没有对台湾人蔑称“台巴子”?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金剑
注册日期: 2018-01-25
访问总量: 382,53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分类目录
【抗日战争】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马克思谬论】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二二八暴乱真相】
· 通共媚日的228之四、悲惨且无辜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三、媚日分子最
· 通共媚日的228之二、通共与媚日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一、228事件的起
· 武之璋讲述228集2——皇民化狼孩
· 武之璋讲述228集1——暴发228的背
· 【你不知道的二二八】陳肇家:外
· 张亚中——二二八事件速還真(一)
【台湾及日本】
· 驳吕秀莲:中华民国仁义之国义不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日本文化的九大毒素(简略版)(
· 台湾冤案:少將核銷2880元加菜金
· 日治台七大罪之六、彻底底的文化
· 二‧二八事件的部分真相-台
· 追查蔡英文的论文门——守住人类的
【两岸统一该用什么国号】
· 毛为中华民国的国号与中共及斯大
· 中共五招轻松统一两岸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二、国际法中的继
· 毛为国号与中共恶斗185天(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一、国号的名正言
· 再论原罪——从淮海战役的民工中有
· 大陆人没有原罪——对台湾人如是说
· 统一后的国号之八、统一对台湾的
【时事评论】
· 日本自卫队军官组织120人的淫乱
· 淫性的民族——日本自卫队“120人淫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美女评彭帅——最犀利最中肯的评论
· 白宫网站呼吁
· 把百姓变奴隶的党无资格谈命运共
· 借用瘟疫推恶法 中共奸险又逆天
【辩证法——人世间最大的谎言】
· 荒谬的辩证法之二:对立统一规律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规律
· “一分为二”之局限及滥用的危害
· 中国大革命时期的革命实践——摘自
· 最贵的书以0元销售(书名《人世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是眼
· 樊弓:辩证法与放屁(深度的经典
【转载园地】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盗窃中央档案馆核心机密”案真相
· 【真实的周恩来之二】万人坑事件
· 阿威的“长征”——知青逃港——该拍成
· 台独:中共自己埋下的祸根
· 罗荣桓:《关于围困长春的报告》
· 真实的民国:1927年女工工资高于
· 赣州妇女解放协会等通电——看烈士
· 蒋介石批判辩证法——真高明
· 赣州工人领袖陈赞贤一案——看看大
【静思集】
· 史上最牛的零分作文:我愿意生活
· 抗美援朝_时间地点对手名义结果
· 同是美女欧阳娜娜怎么就不如这个
· 美国九步可灭中共
· 半年粉丝达十万的年轻美女中文主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下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中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兼
· 金家多狠!揭秘朝鲜建国后十八个
· 从卡车司机罢工想到的中共血腥税
存档目录
2023-06-16 - 2023-06-16
2023-05-31 - 2023-05-31
2023-04-30 - 2023-04-30
2023-01-03 - 2023-01-03
2022-12-20 - 2022-12-27
2022-11-14 - 2022-11-14
2022-10-25 - 2022-10-25
2022-09-03 - 2022-09-27
2022-08-06 - 2022-08-06
2022-07-07 - 2022-07-25
2022-06-08 - 2022-06-30
2022-05-04 - 2022-05-04
2022-04-07 - 2022-04-21
2022-03-05 - 2022-03-30
2022-02-07 - 2022-02-28
2022-01-06 - 2022-01-20
2021-12-06 - 2021-12-16
2021-11-02 - 2021-11-29
2021-10-01 - 2021-10-14
2021-09-11 - 2021-09-22
2021-08-02 - 2021-08-04
2021-07-08 - 2021-07-31
2021-05-04 - 2021-05-29
2021-04-27 - 2021-04-27
2021-02-23 - 2021-02-27
2021-01-01 - 2021-01-29
2020-12-18 - 2020-12-30
2020-11-27 - 2020-11-30
2020-10-02 - 2020-10-20
2020-09-17 - 2020-09-18
2020-08-06 - 2020-08-21
2018-08-18 - 2018-08-18
2018-06-11 - 2018-06-22
2018-05-25 - 2018-05-25
2018-03-15 - 2018-03-21
2018-02-01 - 2018-02-07
2018-01-28 - 2018-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