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ark Zhang  
藏 藏 藏 藏至无藏 藏非藏 非藏亦藏  
https://blog.creaders.net/u/19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如何让你活得更喜悦 2008-10-10 13:44:50

现在回顾深思:都是、该是神的安排设定。唯一的无所不在、无所不能、无所不爱、自有自在的神,掌控着我们的人生。只有再将自己的一切交给我信的耶和华神做主,我的心才有安慰、安宁、愉悦,我才会真正感觉到幸福安定,无欲无罪!

哪里有幸福呢?

权势?多少人成也权力,败也权力!即使不败,那日夜担忧与操劳是他人难以体现和忍受的。所以权力者十有八九,性格变态,就连性能力也十有八九ED。固然有权贵之人情妇众多,而众多的只是博取自己内心的欺骗,性能力缺乏而产生的自卑情节。只有用占有众多女人来平衡自己不能彻底征服一个女人。我曾经从事性医学探讨,接触过高官需要提供帮助的众多案例。并不是自己在这诋毁他们。

财富吗?不用说了。人需几餐饭,几张床?基本需求以外的享受都是要你用生命的代价(时间和负罪感)来偿还的!君不见又有A股大佬自杀了吗,不是身价多少个亿吗,有令人羡慕不尽荣耀和资源吗?可是世事的难料,令他内心不安、失眠抑郁,以至于只有自己解脱。我不是在此指责评价死者,死者为尊。我只是想籍此说明财富来了,祸害恐怕也跟着就来了。这是常人、外人及其本人都无法知道的。而神是公正、有义的,给予人们一切的,把欲望交给神,让神做主,自己何必烦恼呢?只要有信心忠于神的旨意就行了,可见自己追求的财富并不能给你带来快乐。

爱情吗?实践证明,大多数人类的爱情有效时间是18个月。之后便生审美疲劳,直至分道扬镳。就是性爱的欢娱,也只是片刻的忘我。而后各种烦劳苦闷一样陆续涌上心头,痛苦依旧。

家庭吗?柴米油盐,各种责任,横向比较,竖向分析,各种欲望,也常常把家庭弄得战火纷飞,冷热吵闹。当今阶段性离婚率高达50%足以说明,婚姻家庭并不能让人们心宁栖息安宁,尽管大家都在维持着自己的家庭。到底多少人能说我的家庭是非常幸福的?曾听宋丹丹在电视上描述自己和英达的家庭生活是多么完美,当时我也信,然而不久爆出她们离婚了。可见人们为了虚荣会自欺欺人的!婚姻不能让人获得可靠长久的幸福感。女人是神造来让人繁衍生命的,要男人和她连为一体。神没有说,好了,你们会很幸福的。而只有把我们的信心和虔诚献给唯一的耶和华神,我们的幸福感才会长久地充满心间。

朋友吗?朋友只在身外,再说又有几个朋友能够坦诚无尽的交流?自己的内心、自己的生活,只有自己经历承受。朋友的交流会给你一定的愉悦和安慰,然而主造我们时就已经决定我们要各从其类,各自独立。朋友永远不能替代你的一切,更无法给你永远的快乐和安宁。只有神才是我们永远的主宰,永远的朋友,永远无私的爱呵我们,救赎我们的罪,给我们欢愉平静。

没有对主的信仰,我们的灵魂就无法安顿,就无法安宁。因为本来我们的灵是神赐给的,当我们忘记了、不信了源头,我们当然内心恐慌忧郁,苦闷痛苦。而其他一切短暂的刺激与欢娱都是易逝的和变本加厉回头蚕食我们内心愉悦的。

没有信仰,我们活得好累;没有信仰,我们内心迷茫;没有信仰,我们始终落后;没有信仰,我们尔虞我诈、自相残杀;没有信仰,我们只会在黑暗中挣扎---

浏览(475)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Mark Zhang
注册日期: 2008-09-29
访问总量: 83,3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享受清贫
· 永久居住加拿大的利弊谈
· 吃不上葡萄 嫌葡萄贵
· 我的信主决志(十二)
· 我的信主决志(十一)
· 我的信主决志(十)
· 我的信主决志(九)
分类目录
【基督信仰】
· 我的信主决志(十二)
· 我的信主决志(十一)
· 我的信主决志(十)
· 我的信主决志(九)
· 我的信主决志(八)
· 我的信主决志(七)
· 我的信主决志(六)
· 我的信主决志(五)
· 我的信主决志(四)
· 我的信主决志(三)
【人生感悟】
· 等待是水 机会是鱼
· 男人的天职
· 素里心得 (一)
【那些日子】
· 钓鱼
· 心情
· 夏雪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五)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四)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三)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二)
· 情迷北京 谨慎乐观 (一)
【入加心历】
· 享受清贫
· 永久居住加拿大的利弊谈
· 吃不上葡萄 嫌葡萄贵
· 我第一次在加拿大过万圣节
· 七、更换灶台油烟机
· 六、老鸡汤 锅巴饭
· 五、市区交通
· 四、第三次入加
· 三、空中随想
· 二、等待登机
存档目录
2009-12-09 - 2009-12-23
2009-11-25 - 2009-11-28
2008-11-01 - 2008-11-11
2008-10-01 - 2008-10-29
2008-09-29 - 2008-09-2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