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欢迎光临接龙的博客空间!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搜索>>  帮助  退出
接龙游戏室  
一夜北风紧 …… 凭诗祝舜尧  
        http://blog.creaders.net/jielong > 复制 > 收藏本页
我的名片
接龙
来自: 桃花源
注册日期: 2010-09-27
访问总量: 2,168,99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不能用其他博友的马甲发文留言。
不能以“接龙”的博名在其他博客留言
最新发布
· 接龙游戏室简介
· 第十四届龙乡隆重闭幕
· 翘首盼,虾尾摇,等待如心焦!(
· 龙乡庆典,发奖前焰火
· 脱吧!脱吧!(续 4)
· 龙乡的雪豆芽是谁发滴涅?(石头
· 龙乡传统节目,献给龙乡宣传队
友好链接
分类目录
【游戏室守则】
 · 接龙游戏室简介
 · 接龙:历届著名马甲总汇
 · 接龙游戏室守则
【游戏室目录】
 · 一夜北风紧(第14届)
 · 龙乡那些事(1届--13届)
 · 一夜北风紧(1届--13届)
 · 见首不见尾(雅俗艺术接龙)
【乡长的公告栏】
【龙乡的民主墙】
【龙乡的故事(2)】
【龙乡的故事(1)】
【龙乡趣闻(3)】
【龙乡趣闻(2)】
【龙乡趣闻(1)】
【龙乡的诗词(4)】
【龙乡的诗词(3)】
【龙乡的诗词(2)】
【龙乡的诗词(1)】
【龙乡的笑话(3)】
【龙乡的笑话(2)】
【龙乡的笑话(1)】
【龙乡的美食】
【龙乡的摄影(2)】
【龙乡的摄影(1)】
【龙乡的视频】
【龙乡的谜语(3)】
【龙乡的谜语(2)】
【龙乡的谜语(1)】
【龙乡的歌曲】
【龙乡的健康】
【第十四届脱马甲大赛】
 · 脱吧!脱吧!(续 4)
 · 脱吧!脱吧!(续 3)
 · 脱吧!脱吧!(续 2)
 · 脱吧!脱吧!(续 1)
 · 第十四届龙乡马甲竟脱大赛
【接龙奖(2)】
 · 第十四届龙乡隆重闭幕
 · 第13届砍王国接龙颁奖典礼(视频)
 · 第十二届接龙奖开奖
 · 节目预告:第12届蛇王国接龙颁奖典
【接龙奖(1)】
 · 十一届龙乡绿王国闭幕发奖大典
 · 节目预告:第11届接龙颁奖典礼
 · 第十届龙乡闭幕暨木箱奖颁发仪式
 · 牛贝尔杯接龙大赛开奖(视频)
 · 百花草奖颁奖典礼(视频)
 · 节目预告:百花草奖颁奖典礼
 · 接龙乡“噢死卡”奖隆重揭晓
 · 接龙奖揭晓第 3 期
 · 接龙奖揭晓第 2 期(万圣节)
 · 接龙奖揭晓第 1 期
【一夜北风紧】
 · 翘首盼,虾尾摇,等待如心焦!(山
 · 龙乡庆典,发奖前焰火
 · 龙乡的雪豆芽是谁发滴涅?(石头)
 · 龙乡传统节目,献给龙乡宣传队
 · 云雾茶人自揭马甲
 · 献给“最聪明的懒勤杂工”
 · 【七律】观龙乡脱马甲盛况有感(曹
 · 献给龙乡侦探们
 · 龙乡庆典焰火 贰
 · 龙乡庆典预告 1
【见首不见尾】
 · 蛮有味道的接龙(by 澹潢澜)
 · 茅坑歇后语接龙(王砍)
 · 接龙开始:春季到来...
 · 接龙: 龙乡贤文
 · 连珠七绝接龙:那些花花草草们
 · 饮食男女三字经 接龙(by 金蛇狂舞
 · 七郎打油赞乡亲-七句五言接龙
 · “谈情说爱”接龙,非常成功!让俺
 · 诗词接龙:谈“情”说“爱”(by小
 · 绿色王国 成语接龙
【龙乡那些事】
 · “旺旺” 俺下届该有用武之地了
 · 难忘今宵 -- 第十三届龙乡结束
 · 砍王让位诏书
 · 资深老虾获奖感宴
 · 龙乡庆典 (5)焰火最后一轮
 · 快讯:龙乡大奖消息
 · 龙乡庆典 (4)焰火第二轮
 · 给黑嫂送一幅"江河水" - 龙乡乡民
 · 给女王陛下送花---by 龙乡乡民丙
 · 给侃王送鱼了 (煎煮蒸都好)---by
【备用(16)】
【备用(15)】
【备用(14)】
【备用(13)】
【备用(12)】
【备用(11)】
【备用(10)】
【备用(9)】
【备用(8)】
【备用(7)】
【备用(6)】
【备用(5)】
【备用(4)】
【备用(3)】
【备用(2)】
【备用(1)】
【test】
 · 美的花园 美的感受
存档目录
10/01/2013 - 10/31/2013
09/01/2013 - 09/30/2013
08/01/2013 - 08/31/2013
05/01/2013 - 05/31/2013
04/01/2013 - 04/30/2013
03/01/2013 - 03/31/2013
02/01/2013 - 02/28/2013
01/01/2013 - 01/31/2013
12/01/2012 - 12/31/2012
11/01/2012 - 11/30/2012
10/01/2012 - 10/31/2012
09/01/2012 - 09/30/2012
03/01/2012 - 03/31/2012
02/01/2012 - 02/29/2012
01/01/2012 - 01/31/2012
12/01/2011 - 12/31/2011
11/01/2011 - 11/30/2011
10/01/2011 - 10/31/2011
09/01/2011 - 09/30/2011
06/01/2011 - 06/30/2011
04/01/2011 - 04/30/2011
03/01/2011 - 03/31/2011
02/01/2011 - 02/28/2011
01/01/2011 - 01/31/2011
12/01/2010 - 12/31/2010
11/01/2010 - 11/30/2010
10/01/2010 - 10/31/2010
09/01/2010 - 09/30/2010
网络日志正文
傻姑爷捞屁(8)by 一点红 2012-12-13 22:39:07

一点红

上接:傻姑爷捞屁(7)by 绿荷花瓣儿

傻姑爷听了一笑,“嘿嘿,抓这几个贪官比捞屁容易多了!

巧媳妇却严肃地说:“以俺看呢,你最好还是接着捞屁,因为这个关系到我们龙国‘国计民生’的大事。”

傻姑爷笑得更欢了:“媳妇,都说你聪明,我就不明白,这都哪儿跟哪儿? 几个屁还扯上了“国计民生”? 这挨得上吗?”

巧媳妇说:“说你傻吧,还不信。你就说世界上各个国家计算国民生产总值的是用什么?”

傻姑爷说:“鸡的屁(GDP)呀,这个哪能难倒我呀,我刚去县里就学了。比如我们把龙乡的路挖了一遍又一遍,就是在增加那玩意儿呢。”

巧媳妇说:“对呀,你想鸡才多大个儿,就它们那点儿屁都能这么重要,人可比鸡大多了。那‘人的屁’(RDP)说不定是宇宙里计算什么生产总值的单位呢。你不趁在台上多捞它几个存起来,下来了就捞不着啦。”

傻姑爷想想:“也对。RDP越高,咱捞起来不就更容易吗?这事要是跟绿王说说,全国上下一起干,那咱们就发啦。那我们怎么才能把这‘RDP’给搞上去呢?让我去问问绿王,他一般主意挺多的。”

傻姑爷到了王宫,把这事跟绿王一说。绿王一拍绿帽子:“这还不简单吗?马上发令,就说是为了绿色环保,让全国都吃三天生红薯。实在不行的话,再到春彩去,让她们多炒点黄豆,给每个人发二斤。到时候就不光是‘祖国山河一遍绿’,还是天塌地陷,地动山摇啊。到时候准能冲出地球,飞向宇宙。哈哈哈。。。”

傻姑爷说:“我这就去办。”

绿王说:“你这主意太好了。从今儿起,我就提拔你升个副处级好了。”

傻姑爷高高兴兴办完了事,回答家里还在乐:“媳妇,媳妇,我升官了。我是‘副处’啦。”

巧媳妇一听,小脸儿立马就绿了:“你,你说啥?”

傻姑爷说:“我是‘副处’啦。”

巧媳妇说:“快别说了。你上了绿王的当啦。当啥都行,就是这副处是不能当的。你忘了上次木箱讲的笑话啦?”

傻姑爷说:“什么笑话?”

巧媳妇说:“就那个副处长出去‘调剂’,完事了,问人家:‘你到底是不是处女’?那‘剂’认真地想了想,说:‘这事吧,挺不好回答。要说不是处女,我又没结婚。要说是吧,咱们刚刚又干那事。我看我呀,顶多也就算个副处吧。”

傻姑爷一听, 脸儿立马也变绿了:“我的兲哪,这RDP还没捞着,一转眼自己变 ‘妓女’啦!”

(太单调了,来个绿的对立面吧。)
评论(4) 引用 浏览(71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接龙 留言时间:2012-12-13 22:53:00
哈哈!
已将‘一点红’加入花名册。 (勤杂工)
作者:接龙 留言时间:2012-12-14 00:28:17
油菜油菜!笑S!
还有哪位继续RDP?至少还得捞俩P才能完成GreenEgg的接龙游戏哈。加油、加油,热烈加油!(蹦豆粉)
作者:接龙 留言时间:2012-12-14 00:43:42
顶!屁屁带响!(绿木耳)
作者:五彩 留言时间:2012-12-14 01:38:29
哈哈哈,笑死了,副处还有这个来历,俺第一次听说。
共有4条评论  当前为第1/1页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跳转到: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1.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