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接龙游戏室  
一夜北风紧......凭诗祝舜尧  
        https://blog.creaders.net/u/436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前世的爱(四)(by 曹雪豆) 2017-02-10 07:32:47


大家知道不?沧州那地界的人最讲义气。一听灶王爷从天上回来跟他们说唐玄宗落他们那儿来了,这个气啊。肿么灶王爷还敢泄露中央的消息,原来沧州人跟灶王爷关系最好,就像一家人一样,灶王爷就供在做饭的灶旁边,做了啥好吃都让他先吃第一口。所以他跟家里人无话不谈。沧州人为啥恨唐玄宗呢?因为他们最恨皇帝老儿逼迫民间小女孩给他做小了,杨贵妃,“贵妃”说到归齐不就是做小么。而且,男的为了自己的命竟把女的给出卖了,是可忍孰不可忍?哈哈,俺最喜欢说这句了。猜他们肿么为杨贵妃报仇的?他们故意跟河北省文物局说:介狮子都要锈坏了,得保护。文物局同意了,拨款。猜他们肿么保护的?从狮子嘴里往腿里灌水泥。水泥水泥,泥中有水,有水就返潮。结果,唐玄宗老儿得了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腿关节都肿了,拄着十好几根拐杖还走不了路,可那水泥是弄不出来了,除非截肢。

再说杨贵妃落水那天,正砸在东海龙王敖广的房顶子上,敖广顿时大怒。这些天他正生气哪:天津市陈塘庄老李家的三小子,叫李哪吒,太混混儿了,为了跟龙宫三太子争地盘,下了狠手,把三太子的筋给抽出去了,差点儿成了植物人,一直摊在床上。敖广晚间刚喝了几杯闷酒睡下,得,房顶子砸漏了。刚要发作,一看掉下来的竟是个大美女!一下子高兴起来了,可再往枕头旁边一看,又烦恼了,原来王后也起来了,正围着被子生气:

“你个老不死的,整小三也不至于整到正宫里来。你不是在对马海峡还有好几个吗?快给我都弄那儿去!不然看我扎她!”说着抄起放在床头柜上的凤钗就要扎。敖广赶紧拦住,说:“就依着贤妻好了。”

杨贵妃不从啊,心说你龙王老儿长俩犄角也将就了,可这浑身是鳞的,想到此不由大哭:“我那狠心的爹娘啊,想当初,你们要是把俺嫁给牧牛郞多好啊,省得俺受这个罪了!”她这哭声随着涨潮就进了渤海湾,从渤海湾就进了天津海河,到了陈塘庄。李哪吒正在海河游泳哪,肿么这浪花的涌动像摩斯密码啊?细一感觉,哎呦,真是SOS!接着再听,原来素一位青春少女呼救!心说,好个敖广老儿,想抢占民女。俺们天津哥们儿岂能容你!俺非得把大海搅翻不可,赶紧打的到了新港,因为风火轮忘家里了,只好打的。一下车就站到码头上,解下围脖往海里就扔,可惜马力不足。又把呢子大衣扔下去了,立马觉得有点儿冷,毕竟刚过春节,再过两天才到正月十五。浪涛起来了,但气势还不强大,接着脱!毛衣,绒裤,一件件地,大浪都要滔天啦,干脆连裤头也扔下去了,就剩下个红兜肚。顿时海啸了,泥沙都翻上来了,给敖广呛得,赶紧窜出了水面。睁眼一看哪吒,原来是练举重的,三角肌、胸大肌啥的都横着长,只见他手拎着红兜肚正轮呢,也不知哪吒啥时候连红兜肚也脱了,腹肌硬得跟铁搓板赛的,敖广自知不是对手,不如讲和。结果,哪吒算是把杨贵妃救了。

哪吒他爸爸就是不让哪吒娶杨贵妃,说啥辈分差了,杨贵妃是唐朝的,咱们现在是共和国!哪吒平常其实挺孝顺的,这时也急了,丈夫有怒不轻发,只因未到娶妇时。哪吒说得有理啊:要论辈分,我还是春秋时的人哪!人得与时共进,介不都到了穿越的年代了吗,还顾那么多干嘛?

说话就要结婚了,天津日报,天津晚报,乃至沧州日报,都头版头条了,天帝却不干了,天帝就是玉皇大帝,他不干了,说我的旨意你们人间都敢擅改,反了你们啦。一声令下,罚哪吒去山东水利局任职,限三个月内恢复古运河京津段儿供水。杨贵妃呢,你不臭美吗,行,就让你当模特!到天津古文化街天后宫当妈祖娘娘,你就打扮好了让香客们看罢。当了模特的杨贵妃是这个样子滴:


U8559P1334DT20120817083220.jpg

图:天津古文化街天后宫妈祖娘娘


上一篇:小穗的迷惑 (by 穗闺蜜)

揭马甲表格





浏览(605) (4)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马黑 留言时间:2017-02-10 21:22:36

穿越的故事,有时代感的古典。

回复 | 0
作者:接龙 留言时间:2017-02-10 20:41:42

Image result for 前世的爱

回复 | 0
作者:老冬儿 留言时间:2017-02-10 20:10:31

哈哈故事新编,快赶上张飞杀岳飞啦,喵喵!

回复 | 0
作者:雨飘柔 留言时间:2017-02-10 15:27:44

妙趣横生!

回复 | 0
作者:接龙 留言时间:2017-02-10 14:01:49

哈哈,写得有趣。(爪二叔)

回复 | 0
作者:接龙 留言时间:2017-02-10 13:23:52

虎大爷,回来了回来了回来了!(百灵)

回复 | 0
作者:北雁高飞 留言时间:2017-02-10 11:32:04

雪豆把自己当天津哥们儿啦?天津哥们有红头发绿眼睛的吗?:-)

回复 | 0
作者:云乡客 留言时间:2017-02-10 10:30:47

“原来沧州人跟灶王爷关系最好”的说法引起广大民众的怀疑,于是请教老牛的媳妇,得到一个斩钉截铁的回复:灶王爷就供在做饭的灶旁边,哪哪都一样。

回复 | 0
作者:爪四哥 回复 杭州阿立 留言时间:2017-02-10 10:03:38

有请贵妃娘娘写下一篇龙乡减肥记

回复 | 0
作者:杭州阿立 留言时间:2017-02-10 09:05:22

哈哈哈,这故事说得太有趣啦!别说,这妈祖娘娘富态像还真像杨贵妃呢!鼓掌!大赞!

回复 | 0
作者:北雁高飞 留言时间:2017-02-10 08:58:03

这个后宫妈祖娘娘比杨贵妃还富态。:-)

回复 | 0
作者:接龙 留言时间:2017-02-10 08:38:17

龙乡新通知:现在龙乡已经秩序井然,新条例中关于每条龙每天只有一贴的规矩取消,大家踊跃接龙呀!

(爪王国大秘)

回复 | 0
作者:接龙 留言时间:2017-02-10 08:04:39

哈哈哈,这故事说得太有趣啦!别说,这妈祖娘娘富态像还真像杨贵妃呢!鼓掌!大赞!(小白龙)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