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剑的博客  
金剑斩妖魔  
网络日志正文
毛的红朝才是真正的奴隶社会(二)——社会发展五阶段论批判 2018-02-05 15:11:39

毛的红朝才是真正的奴隶社会(二)

——社会发展五阶段论批判

5、伟大的贱奴与残暴且愚蠢的奴隶主

毛的红朝有三种阶级:干部阶级、平奴阶级与贱奴阶级。当然,平奴如果干得好,也可以成为干部阶级,让平奴有个奔头,如果表现不好就降为贱奴阶级,有恐吓作用;干部是不会真正变成平奴贱奴的,如邓小平与习仲勋等,已经等同贱奴被监督改造了,一眨眼工夫又成为高高在上的干部阶级;贱奴也不会升为平奴的,右派平反后,是摘帽右派,还是贱民,至于地主资本家,只要不绝种,子子孙孙都是地主资本家成份,是迫害的对象,是贱民。马克思讲:“划分阶级的唯一标准是经济标准。”这时原来的地主与资本家,财产已经丧失变成无产阶级了,或者是比无产阶级还低的贱民阶级,这时共产党迫害的是无产阶级,共产党搞的实际是血统论,是最黑暗的种姓制度

经过社会主义改造,地主的土地及家财、资本家的资产都被剥夺了。地主成了自食其力的劳动者,资本家也成了普通的市民。在这种情况下继续对他们实行专政,就是拥有国家权力的强势力量对已经失去土地和资本的普通公民实行专政了。如果说,土改后的地主,工商业改造后的资本家与其他公民尚有区别,那么,区别仅仅在于历史。至于他们的子女,区别仅仅在于血统。阶级,按马克思的理论是按其生产资料的占有情况划分的,只有“种姓”才是按血统划分的。因此,之后几十年中所进行的阶级斗争与阶级专政,实际上是一种“种姓迫害”,它在文革初期“血统论”泛滥时达到巅峰。“专政”,其实是群体迫害、群体灭绝,是联合国所定义的反人类罪之一。所以,红朝的“无产阶级专政”,实际实施的是反人类罪行。

中共造出贱奴阶级是为了给干部阶级与平奴阶级当把子的,通过对贱奴的残酷迫害,恐吓住平奴,又能迷惑平奴,让他们觉得高人一等且与共产党同阵营的错觉,从而死心塌地跟随干部阶级,卖了平奴还让平奴数钱呢。中共的政权一靠恐怖二靠欺骗,在其对待平奴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中共在人事体制中分成干部、工人、农民,在干部中还分十七级,还有什么“以工代干”,让人们一级一级地往上爬,爬一辈子都爬不到头,一辈子都在爬,有奔头,就没心事造反了。

至于贱奴阶级,除了地主以外,多数是中国的精英,许多是从国外回来建设新中国的,也有不少是中华民国的精英,没跟国民党跑去台湾,一长串的自杀和被杀名单,中华民族当时的精英几乎全给中共消灭(注16)。贱奴中还有一些当年跟着共产党对中华民国捣乱的知识分子,为共党上台立下了汗马功劳,是中共的恩人,结果也被中共踩死。只要是有思想,并且敢讲出来的,当贱奴是免不了的,共产党要消灭人的思想才能保证它的谬论不被戳穿,不整你整谁?

无生命权是红朝贱奴(黑五类)的特征,因为贱奴太多,一时未能尽戮,平奴暂时还无生命之忧。一旦贱奴被杀戮而尽,下一步就会从平奴中分离出一些奴来,继续充当贱奴角色,当然首当其冲的必然是对奴隶主可能造成威胁的,或者与奴隶主没有亲近感的,或者看着他们就讨厌的。现在的黑五类已经不存在,却又创造了新的贱奴阶级——上访群体、人权律师、死磕派律师、敢说真话者、有信仰者、网络大V、三无人员(无产阶级)、不听话者、不会来事者,甚至连违反计划生育者也在其中……这些贱奴的自由、财产、名誉与生命随时可能被剥夺。孙志刚仅仅因为被怀疑是无产阶级而被干掉,邓玉娇差点被嫖娼死(后来不知所终),雷洋属于不听话者(成了嫖娼死),钱会云是挡住了主人的财路,魏则西是主人要用他来开财路,还有什么做俯卧撑死、躲猫猫死、喝牛奶死、摆地摊死、跑路死、胆小死、胆大死、嫖娼死、被嫖娼死……死像千姿百态,死得争妍斗艳,都可以申请吉尼斯世界记录。贱奴们用自己最珍贵的生命,用最高贵的头颅,用最纯洁的血,书写了人性中最伟大的篇章,记录下红朝奴隶社会最黑暗的一页。

中国没有自由媒体,没有公民团体,没有独立司法,没有民选议会,还敢向专政体制要正义,专政体制本身就是正义的敌人和毁灭者!生活其间,能苟延残喘都是万幸,而勇敢的贱奴们依然飞蛾扑火般义无反顾地反抗红朝暴政,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他们是人类的希望!

国军陈中柱中将在抗日中战死沙场,被日军割下头颅回去请赏,他25岁美丽的妻子王志芳挺着六个月的大肚子、拉着六岁的女儿到残暴的日军碉堡里要回丈夫的头颅,残暴的日军为她的勇敢而佩服。如此大无畏的巾幗英雄世间奇女子,竟然被中共整得胆小异常。在中共“改革开放”后,与儿女躲在自由社会澳大利亚隐姓埋名20年,还对朋友谎称自己不识字(当年靠这个谎言骗过中共才活下来,其实她文化很高),直到80岁高龄时儿子酒后漏了口风,还在惊恐地掩盖。当朋友了解她家世后,对她讲在自由社会里不用再害怕时,她才哭诉说,在中共的统治下,她过得猪狗不如(注4)。究竟是什么样的精神压迫,才会使人产生如此的恐惧,即便是100高龄生活在西方社会许多年之久,这种恐惧依然如影随形,徘徊不去?!可见中共比残暴的日军残暴无数倍。旁人无法想像得出红朝奴隶制度有多恐怖。

深圳海事局党委书记林嘉祥欲强奸11岁小女孩,未遂。竟然向女孩亲友狂叫“我就是干了,怎么样?要多少钱你们开个价吧。我给钱嘛! 知道我是谁吗?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来的,级别和你们市长一样高!你们这些人算个屁呀! 敢跟我斗,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看看红朝奴隶主多狂、多威……

在这里,向所有直接抗拒共产党的人们致敬!你们是真正的英雄,你们是人类的希望!

我们红奴比一般奴隶少了两项权益——结婚权与生育权。

无结婚权:我们这里的结婚权得党批,是贱奴不得结婚(许多贱奴子女生得英俊漂亮,却嫁不出去、娶不进来),平奴不能自由结婚(现在稍为好些),奴隶社会的奴隶结婚要奴隶主批准吗?不得而知,起码我们结婚权不比奴隶高。

无生育权:至于生育权,奴隶主起码是鼓励奴隶多生多育的,以维持生产力的可持续发展。所以可以肯定的说,我们的生育权还远不如奴隶,比猪都不如。愚蠢的奴隶主(党)是在用“两户绝一户”的阴招灭绝奴隶,这一点俺就看不懂了。中共的计划生育,不是什么“计划生育”,是“计划灭绝”,用“两户绝一户”的方法消灭中华民族。这是最大的祸国殃民政策,使中国人口锐减,劳动力锐减,老年化严重,独生子女难教养、降低中国人素质,让中华民族走向灭种的歧途,真是愚蠢透顶。

愚蠢的奴隶主(中共)还往红奴的牛奶里加三聚氰胺、往鸡蛋里加苏丹红,往黄瓜里加激素、往猪肉里加瘦肉精;还有什么转基因豆腐、化学豆浆、神农丹姜地沟油、毒韭菜、毒大米、毒水源。总之红朝愚蠢的奴隶主在用尽一切阴招狠招毒招来消灭奴隶,这是除了共党以外,千百种奴隶主都不可能干的蠢事。没有了奴隶,哪里还会有奴隶主?消灭奴隶就是消灭奴隶主自己,愚蠢的共党连这点都不懂。

中共在和平时期杀戮的中国人,超过抗战时日本兵杀害中国人的三倍,中共破坏的中华文化超过日本兵的1000倍。抗战时,日本兵守卫山东曲阜孔子庙;文革时,中共指挥红卫兵及当地政府官员掘孔子坟、毁孔子庙。故宫的文物不是蒋中正带到台湾,多数也会毁掉,中共毁掉的文物超过蒋中正带走的无数倍。大家好好看看,日本兵与中共,谁最恨中国?谁是中华民族的最大敌人?

 

6、贪婪的奴隶主

几十年来,由于红朝红奴们前仆后继、艰苦卓绝的抗争,奴隶主(中共)终于作出了有限的让步,即所谓的“改革开放”,就是把“四无权”中的私产权和自由权,放出了那么一点点,让奴隶们可以有一点点私产,可以有一点点自由,但是不能超越“三必爱”、“四不能”为前提,否则这一点点的自由马上就被收回。

当年奴隶主薄熙来在重庆“打黑”,把许多企业家关起来,就说他们是“黑帮”,把他们的钱直接从账户中划走,这些企业家根本就没有超越“三必爱”、“四不能”。所以说,必要时,“三必爱”、“四不能”,这个标准也是可以放弃的。现在,钱都实名存在银行里,只能一个账户,名字一输进去,看得清清楚楚,想跑都跑不掉。难怪中国人那么爱买金,原来是有所防备。

20168月,又有几位没有身份意识、不知天高地厚的贱奴——死磕派律师被以“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重刑。现在的中国是记者被关押最多、律师被判刑最多的国家,可见现在的大陆并未走出奴隶社会。

时代变了,奴隶主也与时俱进,中共从不许奴隶自由赚钱,演变成鼓励赚钱,反过来了。现在奴隶主(中共)鼓励甚至逼迫红奴们一刻不停地赚钱,以忘记奴隶主的暴行、忘记自己的耻辱身份、忘记悲惨的历史、忘记美好的他国,并且累得无力抗争,还能赚来大量的金钱以供奴隶主们掠夺。

奴隶主阶级中的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儿子曾伟,竟以7000万元收购鲁能集团总资产738.05亿的91.6%的股份。738.05亿如果换成一百元的大票,重达849吨,一张张接起来,可围绕地球2.86圈,用A4打印纸纸箱装,大约得装29522箱,用面包车拉得1845车,如果车间距是200米(高速公路要求的车间距),比北京到秦皇岛的距离还多出78公里。如果让一个银行职员用正常上班时间来数这笔钱,每秒3张大票的快手,一年251个工作日,上班八小时不吃不喝不上厕所不闲聊拉瓜争分夺秒、老僧参禅般数钱,得用34年零8天外加1小时5747秒。从26岁参加工作到60岁退休,整整毁掉一个金融人士一生的工作作为。如果这些钱是毒资或者其它赃款,得经过洗钱漂白。这会给洗黑钱巨匠们出了一个巨大的世纪性难题,洗1000万都难,何况是它的近万倍,可能造成巨匠们因无法完成工作而自杀以谢他们的无能之罪。毒贩子们看到这些,说不定也会造成毒贩子的自杀狂潮,他们觉得利润太低、收入太少、工作太辛苦、没后台太危险,纷纷自杀以求转生当衙内(注1

按照網上流傳的國產航母30億的建造費用,曾衙内呑掉738.05亿,則意味著24艘國產航空母艦被擊沉,意味著2400多架令國人自豪的殲10戰機被擊落。2400多架先進戰機,至少武力統一台灣是用不了的(注1)。這麼多戰機戰艦不戰自毀,完全可以說明為什麼歷史上中國總是挨打了,就是國家被掏空的結果。这曾衙内和他的父亲曾慶红不是卖国贼吗?史上有一句“慶父不死,魯難未已”是不是预言这件事呢?

最后在舆论压力下,国务院国资委否决了这项交易,鲁能主管单位高价收回鲁能的股份,曾衙内在这次失败的交易中,只赚了45.52亿。看看红朝奴隶主们能耐吧!

在红朝,满朝文武尽贪腐,大官大贪,小官也大贪。有些农村,要花上千万元才能竞选当上一任村长,请问他要年均贪污多少钱才能收回成本?!

徐才厚贪污仅现金就16亿,换成100元钞票是18.4吨。大家知道,现金在个人财产中所占的比例很低,徐的财产是多少,只有天知道!

看看红朝奴隶主们贪污的“丰功伟绩”吧,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在人类历史长河中,惟此一家,别无分店!

由于中共的贪婪与无能,使中国人民负担异常沉重。中国是税负最痛苦的国家。中国有巨量的国有企业,它们的利润理应完全代替税款上交国库,代替税款后还有盈余。经过分析,中国如果是正常国家,2013年,中国人不担不用纳税,每人还可以分得大约5286.87元,而中共反过来强迫中国人每人纳了8500元的税。每年都差不多如此。也就是说,中国本来应该是世界上税负最轻松的国家,中共的贪婪却使中国成为世界上税负最痛苦国家。笨青看看《中国人应不应该纳税》(注1)吧,看看中共是如何残酷剥削我们。

中国人还负担着比纳税更大、更加天量的各种费用。一辆16吨一年跑20万公里高速公路的长途货车,仅高速公路费就比美国多交36万元,油料的差价大概是16万元,两项相加超过50万,是在税之外多赚了50多万,比司机赚的钱多得多美国人的人均收入高过我们6倍啊。还医疗的天价,房子的天价、上学的天价……中共不只是吃人不吐骨头,连破衣服破鞋都没吐出来啊(注1

中国人经济生活的质量如此之低,负担如此之重,完全是中共搜刮的结果。在北京,白领阶层的两口子要不吃不喝不病、不生孩子不尽孝,工作几百年才能买得起一套合适的住房。难怪最讲亲情的中国人现在丁克家庭那么多,苛政猛于虎啊!看看人家900年前所谓“万恶旧社会”苦大仇深的武大郎,一个社会底层卖烧饼的流动小贩,一人干活全家还能住上著名繁华县城的临街上下两层楼,多么令现在的大陆人民神往啊。五毛们,你们比得上武大郎吗?

红朝奴隶社会是分为三个阶级的:干部阶级、平奴阶级和贱奴阶级。干部阶级是特权阶级,连家属子女都处在社会的上层,整个国家的政权、财权、军权全部拽在他们手中,特权就是腐败。如今太子党有能力劫夺国家财产,许多家族富可敌国,是毛时代奴隶制度的余祸。像曾衙内那样,一次失败的投资就赚了45亿,他能不富可敌国吗?世界(清朝)首富和申也不配给他提鞋。马云又算个屁,曾衙内的一个眼神,马云就得把阿里巴巴乖乖地送给曾衙内当寿礼。

 

 

1:《中国人应不应该纳税》

http://blog.boxun.com/hero/201608/jjp/2_1.shtml

4:百岁老人为什么远躲国外,至今不敢说出身世?!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6/06/19/610865.html

5五年大饥荒,最少饿死6288.93万人

http://blog.boxun.com/hero/201106/jjp/3_1.shtml

精心策划的大饥荒,最少饿死6288.93万人

http://blog.boxun.com/hero/201210/jjp/4_1.shtml

13一部颠覆性著作:《二十世纪俄国史》

http://bbs.tiexue.net/post2_4551830_1.html

[转帖]诺贝尔得主说:列宁是一个带有梅毒大脑的疯子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p?boardid=1&id=10580234

普京:列宁镇压沙皇令人发指

http://news.sina.com.cn/w/zg/2016-01-26/doc-ifxnuvxc2009382.shtml

列宁一直在玩弄欺骗掠夺中国

http://blog.sina.com.cn/s/blog_3da9c6d40102v9oo.html

16蒋介石无法抢救出境的学术大师们,文革期间一个不剩

http://learning.sohu.com/20160402/n443215050.shtml

文革中受迫害自杀的文化名人全名单 触目惊心!

http://www.todayonhistory.com/people/201607/15529.html

18中华论坛】北京大学教授袁刚说:前苏联的社会主义体制说穿

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011/2774/57/82/7_1.html

21:都知朝鲜变态 没想到变态的这么可怕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4/04/24/538457.html

22:鲜为人知:斯大林逼迫蒙古大屠杀 中国侨民一个不留!

http://www.aboluowang.com/2017/0105/862029.html

23多少“逃港”知青魂飘大海

http://cn.epochtimes.com/gb/17/1/27/n8753343.htm

大逃港真相,说多了都是泪(组图)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6/03/15/602682.html

廣東「大逃港」潮的震撼與反思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2/21/n4600720.htm

 

金剑 20172月修改

 

浏览(1001) (8) 评论(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金剑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2-06 03:41:12

是不是奴隶社会,得看它的实质。主要看奴隶的数量。请看本人前面那篇文章《中国古代根本没有奴隶社会批判“社会发展五阶段论”》。无论从哪个方面看,所有的红朝都是奴隶社会。

回复 | 4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8-02-05 19:04:21

在你的定义下,全世界都是奴隶社会过来的,因为他们都没有人权。

美国妇女在1920年才有选举权,美国黑人直到60年代才争取到不被歧视。

呵呵!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北冥有笋 留言时间:2018-02-05 17:04:46

所有的红色江山都是奴隶社会,平民都是奴隶,这是事实。

回复 | 5
作者:北冥有笋 留言时间:2018-02-05 16:34:25

这类陈腔滥调天方夜谭都四十年了,依然是许多人饱肚子的必要条件,奇!古今中外改朝换代哪个不是经由武力解决的,包括美国!

断章取义歪曲事实与原由,就是许多人吃饱肚子唯一的途径,想来可怜。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金剑
注册日期: 2018-01-25
访问总量: 386,3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分类目录
【抗日战争】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马克思谬论】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二二八暴乱真相】
· 通共媚日的228之四、悲惨且无辜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三、媚日分子最
· 通共媚日的228之二、通共与媚日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一、228事件的起
· 武之璋讲述228集2——皇民化狼孩
· 武之璋讲述228集1——暴发228的背
· 【你不知道的二二八】陳肇家:外
· 张亚中——二二八事件速還真(一)
【台湾及日本】
· 驳吕秀莲:中华民国仁义之国义不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日本文化的九大毒素(简略版)(
· 台湾冤案:少將核銷2880元加菜金
· 日治台七大罪之六、彻底底的文化
· 二‧二八事件的部分真相-台
· 追查蔡英文的论文门——守住人类的
【两岸统一该用什么国号】
· 毛为中华民国的国号与中共及斯大
· 中共五招轻松统一两岸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二、国际法中的继
· 毛为国号与中共恶斗185天(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一、国号的名正言
· 再论原罪——从淮海战役的民工中有
· 大陆人没有原罪——对台湾人如是说
· 统一后的国号之八、统一对台湾的
【时事评论】
· 日本自卫队军官组织120人的淫乱
· 淫性的民族——日本自卫队“120人淫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美女评彭帅——最犀利最中肯的评论
· 白宫网站呼吁
· 把百姓变奴隶的党无资格谈命运共
· 借用瘟疫推恶法 中共奸险又逆天
【辩证法——人世间最大的谎言】
· 荒谬的辩证法之二:对立统一规律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规律
· “一分为二”之局限及滥用的危害
· 中国大革命时期的革命实践——摘自
· 最贵的书以0元销售(书名《人世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是眼
· 樊弓:辩证法与放屁(深度的经典
【转载园地】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盗窃中央档案馆核心机密”案真相
· 【真实的周恩来之二】万人坑事件
· 阿威的“长征”——知青逃港——该拍成
· 台独:中共自己埋下的祸根
· 罗荣桓:《关于围困长春的报告》
· 真实的民国:1927年女工工资高于
· 赣州妇女解放协会等通电——看烈士
· 蒋介石批判辩证法——真高明
· 赣州工人领袖陈赞贤一案——看看大
【静思集】
· 史上最牛的零分作文:我愿意生活
· 抗美援朝_时间地点对手名义结果
· 同是美女欧阳娜娜怎么就不如这个
· 美国九步可灭中共
· 半年粉丝达十万的年轻美女中文主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下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中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兼
· 金家多狠!揭秘朝鲜建国后十八个
· 从卡车司机罢工想到的中共血腥税
存档目录
2023-06-16 - 2023-06-16
2023-05-31 - 2023-05-31
2023-04-30 - 2023-04-30
2023-01-03 - 2023-01-03
2022-12-20 - 2022-12-27
2022-11-14 - 2022-11-14
2022-10-25 - 2022-10-25
2022-09-03 - 2022-09-27
2022-08-06 - 2022-08-06
2022-07-07 - 2022-07-25
2022-06-08 - 2022-06-30
2022-05-04 - 2022-05-04
2022-04-07 - 2022-04-21
2022-03-05 - 2022-03-30
2022-02-07 - 2022-02-28
2022-01-06 - 2022-01-20
2021-12-06 - 2021-12-16
2021-11-02 - 2021-11-29
2021-10-01 - 2021-10-14
2021-09-11 - 2021-09-22
2021-08-02 - 2021-08-04
2021-07-08 - 2021-07-31
2021-05-04 - 2021-05-29
2021-04-27 - 2021-04-27
2021-02-23 - 2021-02-27
2021-01-01 - 2021-01-29
2020-12-18 - 2020-12-30
2020-11-27 - 2020-11-30
2020-10-02 - 2020-10-20
2020-09-17 - 2020-09-18
2020-08-06 - 2020-08-21
2018-08-18 - 2018-08-18
2018-06-11 - 2018-06-22
2018-05-25 - 2018-05-25
2018-03-15 - 2018-03-21
2018-02-01 - 2018-02-07
2018-01-28 - 2018-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