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是東北人,所以我們家大年三十吃餃子,初二初三吃韭菜盒子。
我以前做是要和面擀皮的,今年向朋友學到了簡單的做法。用這種生的墨西哥薄餅做皮真是很方便。餡自然是用肉餡,蛋,韭菜,粉絲加了一些蝦肉。
我用的是這種薄餅:
半張餅包一個盒子,包的時候邊上抹一點水。
祝朋友們虎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