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福田自耕的博客  
老至将归何处? 乡野溪边, 舟横无人渡 。 那有福田 , 咱自耕自种!  
网络日志正文
热烈庆祝习主席连任 2022-10-19 03:38:47

时下二十大正在召开。许多人都在猜测习主席是否会连任。咱判断习主席肯定会连任,所以来个提前庆祝。

你会问,咱是否有内部消息?咱一介草民,哪有什么内部消息?

哪咱咋能这么断定呢?

道理其实很简单。习主席是人民领袖。如果人民领袖不来领导人民了,哪咋行?人民会答应吗?坚决不答应!俗话说得好,"群雁无首难成行"。这个道理,党代表们岂能不明白?

习主席不仅是人民领袖,而且还是英明领袖。习主席几乎无所不知无所不能。他给地球,给人类,给各行各业都指明了方向。有人统计过,习主席指的方向有33个之多!习主席如此英明,敢问还有谁能如此英明?

习主席能不能连任,全由习主席个人意愿决定。当年江泽民主席想连任,但那时不成文的二个任期的协议刚刚谈成,江主席不好意思坏了协议,扶别人上马走一阵后,恋恋不舍地下了。胡温出身平民,当官本属偶然,他们卸任,一走了之最为干脆。

但习主席不同。他心系天下百姓,要带领全国人民脱贫致富,岂能像胡温般一走了之,挥挥手不带点什么?况且那二个任期的协议,早已成历史文献,应当废除。咱估计习主席连任,基本肯定!

事实上,习主席的连任,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是全国人民的福音!我们应当集会游行,热烈庆祝!

万维网的阿妞博主,有一文"热烈庆祝党的九大召开",它勾起了咱的童年记忆。

咱们村离邻县县城挺近,步行也就一个半小时。但村里人不会无事进城,主要问题是,要带饭,因为没粮票进不了餐馆饭店吃饭。所以进城挺不方便的。村民们只有赶集时才会去城里。

九大召开,听说城里要举行盛大集会游行,还要放焰火!这比一般的赶集,吸引力强了百倍,许多村里人都进城看热闹。那时,咱还是个小屁孩,也嚷着要去。咱妈四处托人,总算有个小伙子愿意带我。小伙子在城里有个亲戚,说好了晚上在他亲戚家过夜。

这么多年过去,儿时的记忆几乎没有了,唯独那次看游行,却记忆犹新。

记得那晚,十里八乡的人涌向城里,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那时,那个县刚好建了一座石桥,中间可开两辆车,两边是人行道,护栏的石块上,雕刻着革命的进程,如建党,长征,等等。这座石桥是那个县向九大献礼的伟大成就。游行队伍从石桥上进过。

游行开始。只见一个巨大的塑像缓缓移来。塑像是一支大笔,穿过刘少奇的大鼻子。接着工人方阵,解放军方阵,学生方阵,一一走过。边走边呼口号。震天动地,响彻云霄!

旁边的山腰上,放着九大的露天电影。当毛主席林副主席出现在屏幕时,大家高呼万岁,激动不已!

游行快结束时,山顶上放起了焰火!那是咱第一次看到这玩意儿。这么神奇的东西,深深地震憾了咱。

大型集会游行太精彩了。它给咱留下了一生的记忆。

过了二年,毛主席的亲密战友兼接班人林副统帅,却叛国投敌,摔死在温都尔汗。接班人叛国投敌,这是咋回事呢?说好的亲密战友咋突然不亲密了呢?难道是小孩过家家?这些问题, 咱小屁孩时搞不懂,现在一把年纪了,还是搞不懂!搞不懂就别搞呗!管他呢?

现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习主席连任,继续领导全国人民。全国人民是多么幸福啊!

九大时,估计全国各个大小城市,都进行了大型集会游行!现在二十大,理应是举国欢腾万民庆贺!那应该也来个全国大游行!这样,带给大人现时欢乐,带给屁孩终身记忆。那多好啊!

这觉得如何?

浏览(5226) (42) 评论(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10-20 21:27:30

二十大终于胜利召开了。对照九大那个场景,代表们个个热泪盈眶不间断挥舞小红书狂呼万岁万岁万万岁,林彪周恩来江青也跟着挥舞小红书,手都摇摆麻木了也不敢停下来,毛泽东不断挥手,天知道是要大家一直挥舞下去一直呼喊,还是要大家消停一下。今天没有看见对包子的不间断欢呼万岁,让俺想起俺多年前小说《山伢子》一个场景:山伢子听说毛主席要乘车经过他们乡村附近的柏油公路,就拉着同学范建一起跑到公路边爬上树躲起来看。他们确实看见了乌龟壳样子的红旗车,但是坐里面的是陈永贵,不是毛主席。山伢子忍不住叫骂:他娘的,一点都不好看!

俺老公镀了土豪金:山伢子传奇

https://blog.creaders.net/u/3068/201402/174060.html


回复 | 5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10-19 07:56:16

是该庆祝,否则欧美白左定会继续白痴下去,很快被土共温水煮青蛙煮死。

回复 | 5
作者:福田自耕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10-19 07:32:24

大部分农民还是最底层。以前进城摆个地摊,卖些蔬菜水果,可以。现在不可以了。

回复 | 4
作者:福田自耕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10-19 07:31:59

期待少君的诗!咱要看看吹功如何。

回复 | 2
作者:福田自耕 回复 倩影 留言时间:2022-10-19 07:31:41

谢谢倩影博的关注。

回复 | 1
作者:倩影 留言时间:2022-10-19 05:42:22

哈哈哈哈哈。

已经在庆祝啦,网上游行,也很壮观,所有的微信校友群,朋友群,公司群,,,都是一片红,都是二十大。看吧,这刚开始,会越来越多。我们这种变鸵鸟吧,把头埋沙子里,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哈哈。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10-19 05:15:05

前两天已备定了《百诗恭贺习总三番》,准备在闭幕式那天发表。

回复 | 3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10-19 05:11:43

@没粮票进不了餐馆饭店吃饭


时代进步了,现在没有绿码,连公厕都进不了。

唯有在街上解决,当然还要避开视频监控。

回复 | 12
我的名片
福田自耕
注册日期: 2021-09-04
访问总量: 982,16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普之难
· 点赞篷佩奥
· 从马院袁院长的不雅照说开去
· 再议大选舞弊否?
· 当代农村青年结婚的风险分析
· 丘成桐入清华之八卦
·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友好链接
· 倩影:倩影的博客
· 高鹏:高鹏的博客
· 山蛟龙:山蛟龙的博客
· 蒋大公子:蒋大公子的博客
· Siubuding:少不丁的博客
· 体育老师:体育老师的博客
· 侠客9:侠客9的博客
· 石头村:石头村的博客
分类目录
【微型小说】
· 我要老婆
· 正义的变迁
· 牙买加冬奥夺冠记
· 考试
· 老赵养猪记
【茶后饭余】
· 川普之难
· 点赞篷佩奥
· 从马院袁院长的不雅照说开去
· 再议大选舞弊否?
· 当代农村青年结婚的风险分析
· 丘成桐入清华之八卦
·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 美国的数理教授
· 陈省身扬振宁丘成桐
· 再议翁扬
【人物传记】
· 咱村的小人物一一香侬大妈
· 闲聊项刘(三)
· 闲聊项刘(二)
· 闲聊项刘 (一)
· 南北战争中的李将军与林肯
· 永远的阿诗玛一一杨丽坤
· 民国帅哥张灵甫
· 汉奸英雄张自忠
· 汉奸美男汪精卫
· 班花竺纪英
存档目录
2023-06-04 - 2023-06-21
2023-05-02 - 2023-05-02
2023-04-25 - 2023-04-25
2023-03-19 - 2023-03-19
2023-02-08 - 2023-02-27
2023-01-19 - 2023-01-30
2022-11-13 - 2022-11-28
2022-10-15 - 2022-10-24
2022-09-01 - 2022-09-21
2022-08-06 - 2022-08-25
2022-07-22 - 2022-07-31
2022-06-03 - 2022-06-13
2022-05-04 - 2022-05-29
2022-04-02 - 2022-04-27
2022-03-06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29
2021-12-03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2 - 2021-10-28
2021-09-04 - 2021-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