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尽量不争不论  
https://blog.creaders.net/u/7046/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系统性选举舞弊”是一场忽悠 2023-08-19 17:29:51

                               “系统性选举舞弊”是一场忽悠

在万维,坚信2020美国大选,川普被偷票的人很多。“选举舞弊”论的文章时不时就会出现,最新的一文就是万维博主爪四的文章,见这里。老实说,本人起初也觉得这场选举有舞弊的重大嫌疑。特别是那条“败灯曲线”,非常可疑。事实到底如何,实话说我也不知道。我们平民百姓,没有资源接触到国家机密。但我们可以用逻辑推理,用观察到的现象去推测事情背后的原因!

政客们嘴上说什麽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自己的行动!自己的行动才能反映他们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

“选举舞弊”的说法是川普2020败选后自己说的。在大选之前,几乎没有人谈论“选举舞弊”问题,包括川普本人。为什麽大选之前大家都不怀疑大选有重大舞弊,大选之后突然开始怀疑了?这就是“选举舞弊”说让我生疑的第一个迹象!

让我生疑的第二个迹象是川普本人和众多共和党议员们自己的行动和态度。

一个有重大舞弊的选举系统对谁的影响最大?
影响最大的,其实并不是天天大喊选举舞弊的川粉们,而是参与大选的共和党议员们和总统参选人们,包括川普自己!

这就相当于一个体育比赛规则系统。有舞弊的体育比赛系统,受影响最大的是参赛的运动员,而不是场边上看比赛的观众!

如果体育比赛系统有重大舞弊,首先出来抗议的肯定是运动员们自己。很容易理解这一点。一个守规矩的运动员,自己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和代价。如果有人利用系统舞弊抢走了他/她的名次,这名运动员肯定会感到不公平,肯定会出来抗议,甚至会抵制这样的比赛,因为这会影响到他们自己的切身利益。运动员们的抗议抵制,根本就不需要场边上观众们的呐喊鼓动就会发生。这是人性的本能所驱动的。如果运动员们没有反对意见,都在积极参与和准备比赛,基本就可以排除有重大舞弊的可能。至少运动员们不在乎比赛舞弊这件事情!

共和党议员们和总统参选人们就是美国大选的运动员们。尽管川粉们(都是场边上的观众)大喊有重大系统性选举舞弊,但看看这些共和党议员们和总统参选人们,他们象是害怕大选有重大舞弊的样子吗?不要听他们说了什麽,关键要看他们做了什麽!2022年选举,共和党议员们都在踊跃参与和准备大选,而且还赢了,有哪位共和党议员担心被偷票了?2024年大选,川普自己再次出马,他真的担心自己会被偷票吗?如果共和党议员们和总统参选人们真得相信有系统性选举舞弊,为什麽没有人出来抗议和抵制选举?相反,他们都在积极地准备大选。搞选举集会,拉票,集资,怀疑有选举舞弊的人会这样投入吗?

有一件事情可以证明他们压根就不相信大选系统性舞弊,至少他们不在乎!那就是他们对“邮寄选票”的态度。

“选举系统性舞弊”论者们说,舞弊的最大来源就是“邮寄选票”,爪四甚至断言,这种情况会使“世界民主自由的灯塔国,将会很快堕落入一党独大,专制独裁的深渊”!请看爪四的博文

如果事实是这样,解决办法其实是很容易的。这是选举法漏洞问题,想办法修法堵住漏洞就是了。这个漏洞对民主党有利是事实。但奇怪的是,共和党现在已经控制国会了也不去修改选举法,也没有听到川普决心要修改“使美国堕落”的“邮寄选票”选举法律!共和党议员和政客好象都对堵住选举法漏洞都不感兴趣,这不奇怪吗?

民主党想阻挡修法可能是真的。但共和党议员和政客应该去推动修法才对!只听到有很多人喊选举舞弊,却没有人去推动选举法改革和修正,连受影响最大的参与选举比赛的运动员们,都懒得动一下,这不奇怪吗?这完全不符合逻辑!国会议员们可以为了债务上限问题讨价还价,甚至不惜关闭政府。他们不会为了自己的选票有可能被偷了而拼命修改选举法律?鬼才相信!

唯一的解释就是所谓“系统性选举舞弊”根本就不存在!至少影响极其有限,运动员们根本就不在乎。这其实才是真实情况!还有其它解释吗?

既然这样,在观众席上的那些观众大喊“系统性选举舞弊”究竟是为了什麽?运动员们自己都根本不在乎了,你们激动什麽?这些人到底有没有脑子?

我这里可以进一步推论。川普动不动就鼓吹“系统性选举舞弊”,自己却积极准备选举,不想也不准备修法,其实是一种赖皮策略:是为自己可能的失败找借口!他选举失败了,就赖在“选举舞弊”上面,自己没有任何问题!他完全是在忽悠他的粉丝们,可怜的川粉们被他撩拨了无法自拨还浑然不知!

川普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其实是得益于美国极左路线的荒唐。这主要是民主党的问题。极左路线已经搞得天怒人怨。与其说很多人支持川普,倒不如说他们痛恨极左。但这些人把川普当作解决极左路线的救星,那就是严重看走眼了!事实已经表明了,川普只是想砸乱这个极左世界(这很符合某些人的胃口),而不是试图去改革和改进。他就是一个无法无天的人,就象当年躲在延安大骂老蒋独裁的毛泽东。某些极端川粉也象当年的延安青年,对当年“反独裁”的毛泽东崇拜得五体投地!但他们没有意识到可能是当年胡适说过的一句话,意思是老蒋是独裁一点,但老蒋是自由多少的问题,而老毛是自由有没有的问题!

川普受到很多人追捧,原因就跟《罗刹海市》受中国人追捧差不多。在一个正常的社会,这样的骂人歌曲是上不了台面的。但社会变态了,人们的心态也变了,一首骂人不吐脏字的歌曲就变成人们泄愤的道具而受万民追捧。川普受到追捧,其实也是这个原因。极左政策把美国社会变得扭曲了。一个扭曲的社会就开始追捧一个扭曲的总统,川普!

总结一下:本人并没有具体的证据判断有没有系统性选举舞弊,但从共和党议员们和总统参选人们自己的行为表现来推测判断,他们自己根本就不相信有“系统性选举舞弊”这种事情!他们自己有条件和资源去修改选举法律,特别是“邮寄选票”法律的修改却不去积极推动修法,就是最明显的迹象!川普动不动就鼓吹“系统性选举舞弊”,纯粹是一场忽悠,目的是给自己的选举失败找借口!




另外:我提醒所有不同意本文结论的网友注意。这个结论并不是我收集选举舞弊证据后得出的。这个结论纯粹是从川普在内的共和党总统参选人们和共和党议员们的行为表现推测出的判断。他们的行为表现,根本不象一群相信有大规模选举舞弊的问题的人!你们不要问我相信不相信选举舞弊,你们应该问他们到底相信不相信有大规模选举舞弊?

如果他们都不相信,凭什麽要我相信?你们也凭什麽要相信?

----------------------------------------------------------------------

补充:让我用相食网友的评论,给大家出一个值得大家深思的问题,答案你们自己去探索:

(假如)同意川普川粉们的说法,承认2020年民主党靠舞弊赢得了大选。那么,在川普当政掌握行政司法大权的时候民主党都能靠作弊赢得大选,现在民主党拜登当政川普在野的情况下,民主党故计重演靠作弊再次赢得大选岂不易如反掌?既然如此,川普为什么还如此积极备战大选扬言一定能赢?这不是自相矛盾吗?是川普脑残了吗?还是相信他说法的脑残?

--------------------------------------------------------------------------

澄清一些事实。


本文在开头就已经声明了,“老实说,本人起初也觉得这场选举有舞弊的重大嫌疑。特别是那条“败灯曲线”,非常可疑”。因此,2020大选结束后,本人写过几篇文章,支持有舞弊可能性。我不否认这个事实。但当时,我用的词都是“有舞弊的重大嫌疑”,并没有100%肯定。在前面与网友的交流中,我也提过本人写过支持“选举舞弊论”的文章。这些事实,我都已经交代过了。

同时,本人也说明了我改变看法的理由和时间。那是在美国中期选举共和党获胜后,本人发现共和党议员们的行为与川普所宣称的“大规模系统性选举舞弊”说法大相径庭,包括川普自己的行为,都是与自己的声称不符合,于是开始怀疑。


没错,我现在的看法,跟我当初的看法不同了。这是事实,因为新的证据出来了,就修改自己原先的看法,这有什麽奇怪吗?


好像有人开始用我以前的观点来反驳我现在的观点!哈哈!

---------------------------------------------------------------------------

更正申明:

本人早先时候跟网友说过一句不太严谨的话,非常对不起了:

【邮寄选票应该只能算是选举漏洞,而不是作弊。你帮一个老人填选票。老人可能无所谓选谁,或者不知道选谁,你就帮老人选一个你自己的人选。这应该不算作弊,也是合法的】

随后不久,本人随即作了进一步澄清了,结果如下:

这是一个灰色地带,你很难一概地说非法还是合法,对还是错。所以我觉得只能说是漏洞。

如果你帮老人填票的时候,没有征得老人的同意,你擅自作主了,你的判断是对的,可以说是非法的。

但是如果老人这样对你说,"我无所谓选谁,你的意见就是我的意见”,我就选一个我自己的,这又是合法的,不能算作弊。

你也可以向老人推荐人选。老人可能并不知道该选谁,但是你向老人推荐你中意的。老人99%会接受你的推荐。这又是合法的,也不能算是作弊!

所以说,这是个灰色地带。但争论这个问题已经超出了本文的主题!如果共和党真相信这对他们不公平,改变或者修改这个规则,很简单啊!】

恳请大家以修改后的言论为准,谢谢了!

浏览(19151) (37) 评论(188)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美野山子 留言时间:2023-09-05 01:54:28

这只是第一个迹象,并不是让我生疑的充分条件,有什麽逻辑问题?

如果我说这个迹象就充分证明了我的结论,这才有逻辑问题!不对吗?


回复 | 0
作者:美野山子 留言时间:2023-09-04 08:47:05

该文说:“ 为什麽大选之前大家都不怀疑大选有重大舞弊,大选之后突然开始怀疑了?这就是“选举舞弊”说让我生疑的第一个迹象!”

这里有逻辑问题 ! 大选没有开始,舞弊是在大选的“ 过程中 ”,如何怀疑 ?!举个例子,为什么吃饭之前大家都不怀疑饭中有毒 ?;为什么某人在偷东西之前大家都不怀疑此人会偷东西 ? 提出这样的问题,“脑子有病”吧 !


回复 | 3
作者:右撇子 回复 foxnews 留言时间:2023-09-03 08:50:18

foxnews 和秦川网友:

你们的问题本质是类似的,所以就放在一起回复了.


系统性舞弊不可能只针对川普一个人,因为国会议员的投票系统跟川普是一样的。民主党会偷川普的票,不可能不偷共和党议员们的票。共和党议员们可能会对川普个人不满,但系统性舞弊涉及到他们自己的利益。对此没有反应不符合逻辑!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回复 keeeleee 留言时间:2023-09-03 08:45:07

【其实就是几个关键county;而恰恰是民主党掌握着这些county的选举过程。至于共和党大佬,大多数本来就不愿意川普上台;即使愿意,在各种权分立的背景下,他们想管local的事也管不了】

系统性舞弊不可能只针对川普一个人,因为国会议员的投票系统跟川普是一样的。民主党回偷川普的票,不可能不偷共和党议员们的票。共和党议员们可能会对川普个人不满,但系统性舞弊涉及到他们自己的利益。对此没有反应不符合逻辑!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氐耑人口 留言时间:2023-09-03 08:39:41

【你學習本來只是中等,一次考試後,你把你最差的英語由28分串改成88分,於是你輕鬆拿得全班第一。你因為自己只改了一門,所以你不存在系統性作弊?】

只在一门课上作弊一次,当然不能算是系統性作弊。这有什麽问题?

任何学校都有人考试作弊,甚至有的人作弊不只一次,难道就可以说学校存在系统性作弊?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3-09-03 08:18:23

等到川普和共和党自己用行动证明他们的确都相信存在“系统性选举舞弊”,你再来说服我!

他们自己事实上都不相信有这回事,你非要坚信不疑,随你的便!

回复 | 0
作者:镢头 回复 施化 留言时间:2023-09-01 06:55:16

【下结论“系统性选举舞弊是一场忽悠”,这本身正是一个忽悠】


是不是忽悠,答案就要慢慢解开了。佐治亚的庭审已经定好要有电视及油管直播,让全世界都可以看到庭审过程。川普团伙声称握有“海啸级别”的证据来证明川普赢得2020年的大选,我是很期待看看他们如何抖出他们的“海啸级别”的证据来。同样,联邦法庭的审理也有可能允许摄像机拍摄,那就更好了, 大戏一幕接一幕,期待呀。



回复 | 2
作者:施化 留言时间:2023-08-29 09:56:30

还是来总结一下吧。突然在2023年8月,远离美国社会的加拿大中文网,下结论“系统性选举舞弊是一场忽悠”,这本身正是一个忽悠。

回复 | 4
作者:秦川 留言时间:2023-08-27 16:38:53

运动员只有2个:川普和九千多万投票给川普的美国人。两党议员不是运动员,所以事不关已高高挂起。九千万美国人不相信任何政客,除了川普。因为只有他才会真的在去揭开2020的黑幕

回复 | 5
作者:foxnews 留言时间:2023-08-27 16:14:51

如果体育比赛系统有重大舞弊,首先出来抗议的肯定是运动员们自己。

———————

Too young 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啊

你看锅里面的足球,都黑成那样了,有那个足球运动员跳出来抗议的?!针对川普,建制派是一个鼻孔出气的,那些人“穷经皓首”一辈子,都未必能选上个州长,川大嘴一出手,就摘了最大最红那颗“桃”,建制派谁不眼红呢?!

回复 | 2
作者:keeeleee 留言时间:2023-08-27 15:27:35

其实就是几个关键county;而恰恰是民主党掌握着这些county的选举过程。至于共和党大佬,大多数本来就不愿意川普上台;即使愿意,在各种权分立的背景下,他们想管local的事也管不了。

回复 | 2
作者:氐耑人口 留言时间:2023-08-27 13:47:59

你學習本來只是中等,一次考試後,你把你最差的英語由28分串改成88分,於是你輕鬆拿得全班第一。你因為自己只改了一門,所以你不存在系統性作弊?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海不归LA 留言时间:2023-08-26 21:17:19

你说得对。关键是“系统性”这几个字。

谁都没有否定有舞弊现象存在。包括邮寄选票的问题,漏洞很大,对民主党有利。这些都是非常容易理解的事情。但事情是不是严重到影响大选结果的程度?那就很难说了!如果共和党议员们和总统参选们都无所谓,那意味着不严重了!

至于“系统性”舞弊,那就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了!如果共和党议员们和总统参选们都无所谓,那就基本意味着没有这回事!

回复 | 2
作者:海不归LA 留言时间:2023-08-26 17:34:27

同意你题目的观点,不存在系统性选举舞弊,但选举舞弊还是有的,任何一个国家规模的选举,几乎都存在某些人舞弊,但这些舞弊一般都不足以影响选举的结果。系统性的就比较严重了,川普打电话当然也是选举舞弊,这让我想起了一个成语:贼喊捉贼。

回复 | 5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镢头 留言时间:2023-08-26 08:29:48

哈哈,川粉们一直声称已经提供证据证明了“川普早在2020大宣前就一再警告左媒民主党利用邮寄选票舞弊”。川普“早就知道”贼要来偷东西了,却得不到可以在法庭上站得住脚的证据,民主党却毫不费力就发现川普作弊的确凿证据!


川普的系统性舞弊宣称,其实是对自己的一种羞辱!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回复 wwni60 留言时间:2023-08-26 08:20:22

【他们实施了, 只是没有成功。】

对!这种说法更准确!打电话就是实施的证明,只是没有成功!

回复 | 3
作者:镢头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8-26 06:53:32

现在有两条法律枷锁正在套在川普的脖项:第一条是四项官司开打,他被定罪的机率很大,尤其是佐治亚州的官司,一但罪成,川普至少要坐5年的大牢(总统无权赦免由各州法律判有罪的案犯,佐治亚州的赦免权甚至不在州长手里,而是由一个委员会投票决定,而且规定罪犯必须服满5年刑期,才可以考虑是否可以赦免)。

第二条枷锁也在慢慢套上他的脖子:竞选资格。美国宪法第14修正案第三条款明确规定:任何人参与,支持,安抚针对美国宪法下的政府的叛乱,不得竞选或担任政府公职。据资深法官和著名美国宪法学者的解读,执行此条款不需要国会参与,而是由各州的州务卿来执行,也不要求必须有法庭定罪。所以,就算共和党提名川普来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很大的机率是各州可以执行美国宪法第14修正案第三条款将其从候选人名单中排除,最终官司一路打到最高法院。大戏刚刚开场,有的是大瓜吃。

回复 | 4
作者:wwni60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8-26 04:50:32
他们实施了, 只是没有成功。

In seven states — Arizona, Georgia, Michigan, Nevada, New Mexico, Pennsylvania and Wisconsin — so-called “fake electors” signed paperwork attempting to cast electoral college ballots for Trump instead of their states’ actual winner, President Biden.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镢头 留言时间:2023-08-25 12:10:46

如果川普被定罪的话,也只是舞弊未遂罪!有舞弊意图,却没有实施。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镢头 留言时间:2023-08-25 07:00:41

即使川普被定罪了,也只能证明是一件选举舞弊事件,并不能证明是“系统性”的舞弊。


这的确是一件非常滑稽的事情。川普一直宣称有系统性选举舞弊。他一直找不到具体的,可以在法庭上站得住脚的证据去证明对方犯罪了。但自己却被抓到证据证明了选举舞弊了。


这一切充满了讽刺意味!

回复 | 1
作者:镢头 留言时间:2023-08-25 00:12:38

2020美国大选系统性选举舞弊作案团伙大多已经捉拿归案!

主犯:白人男性,77岁,身高6英尺3英寸,体重215磅,金发,案犯编号P01135809.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回复 | 13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8-24 22:32:38

我再换一个说法阐述本文的要点。


我并没有具体的实物证据去肯定(或者否定)有没有系统性选举舞弊。所有想用具体的证据来质疑我的人,都是无的放矢,乱开炮。


本人只看共和党议员们和总统参选人(包括川普)们的行动表现。当他们的行动表明他们事实上并不相信有系统性选举舞弊存在的时候,我也就跟他们一样,不再相信有系统性选举舞弊存在了!本文的主要内容就是在证明共和党大佬们并不是真得相信存在系统性选举舞弊。想反驳本文观点的人,应该用你们的证据去证明共和党大佬们的确相信这个信念。其它话题都是无关主题的!


任何人继续相信川普的话,继续相信有系统性选举舞弊存在,本人不去阻挡,不去反驳。本人并不想去说服任何人!

回复 | 1
作者:白草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8-23 17:08:07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美国的秘密多了去了。例如在监狱里自杀的富翁,从被捕到死,都透着蹊跷。谁干的?谁提供方便,监控为何如此善解人意地坏了,你只能猜而已。FBI 为何不悬赏1000万呢?FBI 内部的人干的话,找谁来调查呢?CIA吗?杀死个证人的童话故事,又不是没听过。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8-23 14:05:05

哈哈,越想越觉得好笑!

谁要反驳本文的观点,我都欢迎。但应该反驳本文的立论基础和根据:共和党大佬们的实际行动,包括川普本人的实际行动,是不是真正地相信有系统性选举舞弊?如果谁能够证明他们真正地用行动证明了这种信念,你才算是真正地驳倒了我!

但这些反驳者都说了啥?他说我撒谎了,说我给老农民加流量了,或者“故意装傻骗流量”了,他还说川普被追杀了,还说“给你证据川普早在2020大宣前就一再警告左媒民主党利用邮寄选票舞弊”。。。说了一大堆,就是无法证明共和党大佬们,包括川普本人,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相信有系统性选举舞弊!

即使他证明我偷盗了,他也无法证明共和党大佬们的实际行动,包括川普本人的实际行动,是不是真正地相信有系统性选举舞弊!这些话都是废话!


请大家都来看看看他们都说了什麽?他们是不是在回答这个问题:共和党大佬们的实际行动,包括川普本人的实际行动,是不是真正地相信有系统性选举舞弊?


https://blog.creaders.net/u/5777/202308/468748.html


https://blog.creaders.net/u/6570/202308/468776.html



回复 | 1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8-23 01:09:48
把在它处的评论搬过来,因为很有代表性:

【左媒民主党工假装不知道作弊,大肆题写邮寄选票。它们控制的司法部门+FBI 再视而不见,“系统性舞弊”彻底成功!本来惊讶右撇子真的这么天真无知?还怎么指点都不开窍。你一提醒,他确实很像故意装的,为的是骗流量。】

我一直强调我的结论并不是基于选举舞弊的具体证据,你老是用具体的舞弊证据来质疑我。你这是无的放矢,瞎开炮。邮寄选票的问题,也许都是真的,民主党可能的确在作弊。但这些具体的舞弊证据并不是我立论的根据和基础。我的结论的基础和根据完全是共和党议员们和总统候选人的行为表现。我强调了这麽多遍你还是听不进去!

共和党议员们和总统候选人的行为表现,根本不像相信有“系统性舞弊”的事情。他们才是真正了解事情真像的人,因为他们都是当事人,都是参与比赛的运动员。他们就象是股市里知道内幕情况的局内人,尽管所有股市的技术指标和基本面消息都表示股市会上升,但当我看到这些局内人开始大量抛售股票的时候,我肯定也跟着抛售股票!我才不管什麽技术指标和基本面!你要笑我“这么天真无知?还怎么指点都不开窍”,随你的便!被“股市“套牢的可能就是你这种迷信技术的人,哈哈!
回复 | 2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8-22 21:14:16
我发觉我不得不做一下澄清。
本文在开头就已经声明了,“老实说,本人起初也觉得这场选举有舞弊的重大嫌疑。特别是那条“败灯曲线”,非常可疑”。因此,那时候本人写过几篇文章,支持有舞弊可能性。我不否认这个事实。但当时,我用的词都是“有舞弊的重大嫌疑”,并没有100%肯定。在前面与网友的交流中,我也提过本人写过支持“选举舞弊论”的文章。这些事实,我都已经交代过了。

同时,本人也说明了我改变看法的理由和时间。那是在美国中期选举共和党获胜后,本人发现共和党议员们的行为与川普所宣称的“大规模系统性选举舞弊”说法大相径庭,包括川普自己的行为,都是与自己的声称不符合,于是开始怀疑。
没错,我现在的看法,跟我当初的看法不同了。这是事实,因为新的证据出来了,就修改自己原先的看法,这有什麽奇怪吗?
好像有人开始用我以前的观点来反驳我现在的观点!哈哈!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回复 文庙 留言时间:2023-08-22 20:45:28
谢谢文庙兄提供了第一手资料,这从一个方面佐证了共和党自己并没有把这件事当回事!

不同意本文观点的人,肯定有很多都是共和党的。这些人肯定也参加了很多共和党的活动,你们也可以提供证据,证明共和党到底有没有认真地讨论过如何防止民主党的“大规模系统性选举舞弊”?如何防止被偷票?如果共和党有在认真地讨论这些话题,你们就提供在这里。这是推翻本文结论的一个有力证据。我现在在帮助这些人如何反驳我!!!
回复 | 1
作者:文庙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08-22 20:24:59

从换政以来, 多次收到共和党的内部调查, 或问卷调查,多可达到上百个内政外交的议题。

但没有印象, 有任何议题提到如何如何防止被偷票,或者大选舞弊的问题。

显然在党的内部也不认为这是个证据完整的系统性问题。


"共和党第一次总统选举辩论将在明天(周三)晚上举行。我刚才去浏览一下可能的辩论话题,这些话题会涉及到一月6日占领国会事件,是否承认2020大选结果和2024大选结果的问题,等等。但是就是没有找到如何防止被偷票的问题,或者大选舞弊的问题。"

回复 | 6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3-08-22 19:56:27

【十个人的小团队就行了。政府机构里面有这样能力的团队,有几十个都不意外。】

哈哈,白草是不是还以为这是在中共国,党可以一手遮天?

水门事件中知道那秘密的人估计还不到十几个人,还不是被捅出来了?还【十个人的小团队就行了。政府机构里面有这样能力的团队,有几十个都不意外。】?

FBI 再悬赏100万甚至1000万美元,估计告密的就来了!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回复 | 1
作者:白草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3-08-22 19:12:50

川普输掉的选举,双方得票数都是爆涨了几百万的。川普舞弊的团队没有干过拜登舞弊的团队,不甘心要再来一次。双方默契不要干出4亿总选票数露馅就行。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右撇子
来自: 地球
注册日期: 2012-12-12
访问总量: 1,871,40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 写在前面立存此照---2020年大选
· 川普王国即将诞生文明灯塔也将崩
· 本末不要倒置--评论2024美国大选
· 高虹安别哭
· 拜登退选是民主党的大阴谋
· 强烈要求川普展开舞弊和司法黑暗
分类目录
【投资和投机】
· 比特币只会被取代而不会死亡
· 市场与美联署,你选哪一边?
· 我已经开始抄底比特币概念股票了
· 比特币以太坊落袋为安
· 比特币的近期走向
· 作好准备投机比特币
【生活】
· 厉害国的交通灯
· 有点毛骨悚然的诈骗电话
· 中华文化是流氓的沃土
· 我与上帝的恩怨
· 求助,遇到了美国刁民怎么办?
· 做Android Developer可行吗?
【时政评论】
·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 写在前面立存此照---2020年大选
· 川普王国即将诞生文明灯塔也将崩
· 本末不要倒置--评论2024美国大选
· 高虹安别哭
· 拜登退选是民主党的大阴谋
· 强烈要求川普展开舞弊和司法黑暗
· 老年痴呆的拜登还是会偷票的!
· 川普试图颠覆和埋葬美国的一个伟
· 真正的判决是11月5日吗?
【随笔】
·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 “双重标准”才是正确理智的标准
· 八国联军才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 厉害国的交通灯
· 中国人无法启蒙只能驯化
· 生命的意义
· 宰熟
· 中共浑身流淌着“商君书”的血液
· 原来我的身价不菲啊!
存档目录
2024-11-26 - 2024-11-26
2024-10-08 - 2024-10-29
2024-07-20 - 2024-07-29
2024-06-10 - 2024-06-28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4 - 2024-04-22
2024-03-16 - 2024-03-28
2024-01-11 - 2024-01-31
2023-11-10 - 2023-11-10
2023-10-12 - 2023-10-12
2023-09-05 - 2023-09-30
2023-08-11 - 2023-08-19
2023-07-27 - 2023-07-27
2023-05-27 - 2023-05-27
2023-03-07 - 2023-03-18
2023-02-09 - 2023-02-21
2023-01-07 - 2023-01-25
2022-12-30 - 2022-12-30
2022-11-09 - 2022-11-18
2022-10-14 - 2022-10-30
2022-08-01 - 2022-08-26
2022-07-21 - 2022-07-26
2022-06-04 - 2022-06-25
2022-04-04 - 2022-04-04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11 - 2022-02-11
2021-10-01 - 2021-10-18
2021-09-12 - 2021-09-27
2021-08-05 - 2021-08-05
2021-07-04 - 2021-07-31
2021-06-04 - 2021-06-28
2021-05-23 - 2021-05-29
2021-04-17 - 2021-04-25
2021-02-09 - 2021-02-09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1-03 - 2020-11-29
2020-10-16 - 2020-10-28
2020-09-14 - 2020-09-17
2020-08-06 - 2020-08-06
2020-07-03 - 2020-07-19
2020-06-03 - 2020-06-20
2020-05-01 - 2020-05-06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23 - 2020-03-27
2020-02-08 - 2020-02-25
2019-11-06 - 2019-11-26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9-04 - 2019-09-23
2019-08-03 - 2019-08-30
2019-07-23 - 2019-07-29
2019-06-01 - 2019-06-24
2019-05-06 - 2019-05-29
2019-04-22 - 2019-04-27
2019-01-10 - 2019-01-10
2018-09-29 - 2018-09-29
2018-06-08 - 2018-06-08
2018-04-07 - 2018-04-07
2018-03-16 - 2018-03-16
2018-01-22 - 2018-01-22
2017-10-21 - 2017-10-21
2017-09-04 - 2017-09-28
2017-08-05 - 2017-08-27
2017-05-24 - 2017-05-24
2017-01-01 - 2017-01-19
2016-11-07 - 2016-11-08
2016-10-18 - 2016-10-30
2016-09-05 - 2016-09-06
2016-08-02 - 2016-08-14
2016-05-13 - 2016-05-21
2016-03-20 - 2016-03-20
2016-02-16 - 2016-02-16
2016-01-16 - 2016-01-16
2015-10-06 - 2015-10-11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22 - 2015-08-22
2015-06-14 - 2015-06-18
2015-05-23 - 2015-05-23
2015-02-17 - 2015-02-17
2015-01-02 - 2015-01-05
2014-12-09 - 2014-12-23
2014-11-29 - 2014-11-29
2014-10-04 - 2014-10-20
2014-09-05 - 2014-09-05
2014-07-29 - 2014-07-30
2014-06-03 - 2014-06-20
2014-05-04 - 2014-05-30
2014-04-26 - 2014-04-26
2014-03-08 - 2014-03-25
2013-12-03 - 2013-12-03
2013-09-08 - 2013-09-08
2013-08-19 - 2013-08-19
2013-07-02 - 2013-07-12
2013-05-06 - 2013-05-14
2013-04-06 - 2013-04-27
2013-03-07 - 2013-03-07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2 - 2013-01-11
2012-12-12 - 2012-12-19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