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黄花岗的博客  
不信青史尽成灰  
网络日志正文
从那儿刮起一股找外国人代报警的妖风?(转载) 2019-02-10 01:58:57

昨儿,我写了一篇一旦被洪水围困,报警求救一定要说和外国友人在一起,这样获救的机会更大些。

     此文,一共也就二三百字。其实这,您就当一乐儿,我写这个,本也是开玩笑耳。

    但是此文下面立即评论100多,说什么的都有,有的说此乃百年之好文,有的说此文无价之宝也,也的说此乃救命之文也,有的说高手在民间,有的说此乃千古之绝佳好文也,有的说楼主乃旷世之高人也……

    总而言之,不一而论,几乎是同一声音地支持此文。

    我说的是大家基本都认同,几乎没有不一样的声音,这确实是旷世之罕见也。

    你看我写得比如爱狗人士话题,几乎是一半儿对一半儿地巅峰对决不相上下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死掐。有的直接把楼主骂死,有的直接把楼主赞死。

    总而言之,爱狗人士们几乎统一认为,吃狗肉的人还是人吗?狗肉你都吃,就差吃朲肉了吧你?你们怎么那么残忍啊?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我怎么都想不通,人类,怎么能吃狗肉呢?

    但是坚持吃狗肉的人会说狗肉也是肉,而且中国吃狗肉几千年了,中国自古就有吃狗肉的传统,中国有很多地区,中国有很多民族,其传统就是吃狗肉,合着我吃个狗肉,怎么地你了?

    而且,我也没吃你的狗,我也没吃偷的狗,我吃的是柴狗,是人工饲养的狗。我吃的狗肉和猪肉牛肉鸡肉没任何区别,怎么我就不是人了?怎我就还不能吃了?合着你爱狗,我就不能吃狗肉?明天你爱猪,我还就不成吃猪肉了?你爱牛,我就不能吃牛肉了?你咋那牛逼啊?我为什么要听你的?就因为你爱狗,我就不能吃狗肉,凭什么啊?而且你爱你的狗,和我吃狗肉没关系啊,咱也互相不冲突啊?我也没吃宠物狗,我吃的是柴狗菜狗,怎么了?

    而此文,我写的被洪水围困,未在旦夕祸福,打电话求救,一定要撒谎说和外国人在一起,最好说和美国人在一起,获救的机会更大。

    有人会说,一旦获救,没美国人,不得蹲几天拘留吗?

    这都不用我搭话儿,网友自己就回答了:你傻吧?不会算账啊,是继续活几十年但是蹲几天拘留合适,还是被洪水卷走喂鲨鱼不蹲拘留合适?

    甭说蹲几天,就是蹲几年,不也合适吗?这账还用算啊?傻吧你们都?脑袋进水了?你看看,有聪明人吧?

    由此,而引申出,在中国目前形成了小产业链儿,主要是针对外国人的,那就是外国人代报警。比如你的苹果手机丢了你自己报警,找回来的可能几乎是零,反正我从没听说谁报警找回来过。但是,如果外国人手机丢了,报警,找回来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多少老外,在中国自行车丢了,报警都找回来了。但是,咱中国人自己,你丢了自行车,报过警吗?因为你知道,除了瞎耽误工夫之外,屁用没有,谁没事耽误那功夫儿呢?

    所以说现在有一个替报警的,外国人目前报一次警的费用最低是200起步。人家可不保证能帮你找回来啊,人家只收报警费起步费200元。

    据称目前找苹果手机的均价是1400元,收费不退,找回来找不回来都得收费。

    现在不管是淘宝,还是什么论坛,老外替报警的广告很多,起步价是200

    老外报警,破案率高的原因,其实中国人心里都明白。

    还有就是有关媒体自己瞎宣传,比如武汉,一个日本人的自信车丢了,报警之后武汉几乎是全城搜捕,结果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真给找到了。

    再说还有:比如为了寻找一匹马,某地警察不惜小跑20多公里;而为了寻找一本护照,某地警方甚至翻了5吨垃圾

    其实咱实话实说,单从案情来看,老外的这些报警几乎都是鸡毛蒜皮的屁事儿,不是啥大事儿。但是一本护照,为何要动用大量警力翻5吨垃圾呢?不就是为了维护一个所谓的国际形象吗?

    而老外代报警的应运而生,则正是因为此国际形象也!

    大家记住了,其实和卖假发票没啥区别。你觉得卖假发票违法是吧?但是不是有人买了能报账吗?如果谁也报不了账,你觉得假发票还有生存的土壤吗?意思不一样吗?


浏览(279) (7) 评论(0)
发表评论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7.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