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福田自耕的博客  
老至将归何处? 乡野溪边, 舟横无人渡 。 那有福田 , 咱自耕自种!  
网络日志正文
易峰嫖娼泰森强奸川爷偷文 2022-09-13 08:44:06

最近,李易峰嫖娼被抓这件事情刷屏了。

李易峰是谁?俺请教俺老婆,她直笑俺孤陋寡闻,连大名鼎鼎的李易峰都不知道?

现在得知,李易峰是中国男演员、歌手,出演过《老炮儿》和谍战片《麻雀》,还有最近参演的主旋律电视剧《革命者》,在剧中扮演伟大领袖毛主席,是一个当红明星!

以前曾有报道,说一个中国富婆,不想结婚,但想有小孩,于是,她到美国,从美国精子库中,花五万美元买优秀的白人男子的精子,成功人工受精怀孕,生了二个漂亮的混血宝宝。时不时上个电视节目显摆显摆,后因导向不好被叫停。

这李易峰绝对的帅哥一牧,长得相当的爱国。俺相信,他那优秀的精子,也可以卖钱滳!虽然卖不出五万美元,但几千上万人民币的,还是值的。

他女粉丝一堆!还需嫖娼?免费送上的,理应不少。花钱邀他上床的,肯定也有一把。从经济学上看,他做活塞运动,不仅可以免费,甚至可以赚钱!但他却选择赔钱又违法的嫖娼!这从经济学上分析,很不合理!

他为什么要去嫖娼呢?不用给钱的事,他反而主动给钱? 是扶贫行善?还是道德高尚?俺真有些不理解。

可不管你理解不理解,他就是去嫖了!证据确凿,板上钉钉!

易峰嫖娼,让俺想起多年前的泰森强奸案。

泰森是谁?现在的年青人恐怕不知道他了。可当年他的名声响亮着呢!他是世界重量级拳王,身价好几个亿美元!

这样的人青年豪富,体育明星,自然女粉丝一堆。投怀送抱的不计其数。像他这样的人,居然要强奸?

是的!证据确凿!最后法官判定,赔偿受害女孩四百万美元!

四百万美元对一个普通女孩意味着什么?

假如女孩年薪六万美元,除去税收和生活开销,大概每年能存二万美元(一般美国女孩做不到这么节俭)。所以,这四百万美元,相当于她工作二百年的积蓄。也就是说,她告一下泰森强奸,就完成了从平民到富婆的飞跃!告人强奸,这卖买太划算了!

的确,如告输了,没啥损失,只是让人知道了她和泰森有一腿。但这对她名誉没啥伤害。能被拳王看中,兴许还是一种荣耀呢!如告赢了,那二辈子的钱都到手了。所以,有点心计的女孩,与泰森床第之欢后,极可能制造些证据,然后翻脸告泰森强奸。这叫不告白不告,告了成富豪!

"泰森无需强奸,泰森不会强奸",这个道理谁都懂。没人会相信,为满足性欲,泰森需要用强奸这种费力粗鲁又低端的手段。这个女孩不愿意,那就换一个呗!需要霸王硬上弓吗?

可就有律师接手这个案子。原因是一样的,告输了,没啥损失,告赢了,能赚一笔。告与不告之间,如果告的性价比高,那就告!这些律师,哪管什么正义不正义,逻辑不逻辑!为了告赢,不惜弄虚作假,颠倒黑白!他们追求的不是正义而是利益!

俺的朋友就碰到过这样的律师。朋友出了车祸,就有律师找上门,问她有什么受伤? 她说,表皮之伤无大碍。"你这样可不行,你得说伤势严重"。"可我说骨折,拍片一查没有呀","你要说查不岀来的,比如,头痛,腰痛,失眠,惊吓,等等","哪怎么证明我没说谎?","你就到某医院去治疗,一周三次","看病要花钱哪","不用掏一分钱,你就去那,签个到,给你按摩一下,便成"。

朋友照办。律师替她跟保险公司打公司,打赢了,获赔数万。朋友得一万,律师得其余。

后听说,朋友的䅁例,不是个案,而是相当普遍。律师想着法儿敲诈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便不断提高保费,最后还是社会买单。

所以这种律师其实相当可恶。他们是文明的恶棍。他们的作为,破坏了社会诚信,拉低了社会的道德标准。

由于这些唯利是图的律师的承在,使得一些社会名流,不得不小心翼翼,以免被敲诈。这也许是李易峰们嫖娼的原因。

嫖娼相当于花钱买性。成交完事后,二不相欠。而交个女朋友,分手时难处理。谁能防女友因爱生恨,告你个强奸啥的?或检举揭发你的一些不可告人的东东,你不就吃不了兜着走?所以,明星嫖娼成了普遍现象,前有李云迪,吴亦凡,今有李易峰。

从这可看出,明星嫖娼,不是因为明星道德底下,而是因为社会诚信的丧失。

明星嫖娼相当普遍,李易峰婹娼也不是这几天,可为什么这个时候把这事揭发出来了呢?

那是因为,前阵子,封城清零,干旱高温,搞得大家心情压抑,广大吃瓜群众需要一个甜瓜吃吃。"李易峰嫖娼"这只瓜还是挺有味的。

前几天,FBI突袭川爷的海湖庄园,据说原因是川爷偷了国家机密文件!马黑博主给出了确凿的证据,证明了川爷的确偷了机密文件,有特级机密若干,一级机密若干,等等。

可俺就一直不理解,川爷为什么要偷文件呢?作为前总统,他有权看任何机密文件,他要偷干吗? 他偷去放在自己家里干吗?

有人指控川爷间谍罪,意即川爷会把机密文件卖给他国以赚取暴利。

哪这机密文件卖给谁?能卖多少?

川爷做总统,不仅没拿40万的总统年薪,而且因为不能再做私人生意而损失上亿。为了钱,他就不当这个总统了。难道他当总统,就是想偷点文件赚点钱?

FBI突袭川爷住宅,本质上与那女孩告泰森强奸有相通之处,就是告的性价比太高了。FBI突袭如果真能找到一些东西,然后把川爷送进牢房,或至少终结他的政治生命,他们的目的就达到了。如果没找到什么,也无需为此承担责任。所以,不试白不试,试了不白试,干!

易峰嫖娼,泰森强奸,都受到了惩罚。川爷偷文,结果难料,哪天判川爷坐牢,俺也不会太惊㤉。纳瓦罗,班农不是进去了吗?现在民主党的司法部已向50多位川爷的盟友,发出了传票。

看到明星受罚,总统有可能坐牢(韩国总统坐牢的多了),我们广大的吃瓜群众很是开心激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无人能超越法律之上"。多动人多给力的口号。想想明星也跟俺们一样,嫖个娼也会被警方刑拘,想到自个跟明星地位相当,能不开心吗?能不为这些正义之举感到欣慰吗?

可你想到过这些正义之举背后遂利的肮脏与无耻吗?

浏览(4790) (137) 评论(1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2-09-14 07:58:02

嫖娼真的不算啥事,但名人嫖娼还是低调些比较好。

回复 | 0
作者:福田自耕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14 06:59:17

谢谢阿妞大博关注。毛泽东玩姑娘不花钱,所以他没嫖。

回复 | 1
作者:福田自耕 回复 倩影 留言时间:2022-09-14 06:56:33

谢谢倩影指教,我的中文是大大退化,许多人都写不出写不对。再次感谢您的指正。

回复 | 0
作者:倩影 留言时间:2022-09-14 06:21:31

另外,您这最后一句,“遂利”看着有点别扭,我的中文现在也不怎么好了,所以上网查了一下,“遂”是sui, 半身不遂的遂。追逐利益应该是“逐利”。

回复 | 1
作者:倩影 留言时间:2022-09-14 06:15:07

哈哈。更正一下,吴亦凡和二李(李易峰李云迪)不一样,吴帅哥是不花钱,白占粉丝的便宜。二李是花了钱的。所以,有人说可以不花钱但用钱来解决,可以算德艺双馨了吧。哈哈。

泰森那个女孩是一天后才去医院检查,几天后才报案的,有点像刘强东,价钱没谈拢惹的祸。

川爷,只要他不选总统了,就没事儿了。估计FBI哪是真在乎那些文件呀,只要不选总统,文件可以送给他,要多少给多少。哈哈。


回复 | 1
作者:Sans2000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9-14 03:50:10

(如果川普要求司法部长效忠于川普,川普肯定不想让别人看到相关的文件)

——不知什麼邏輯。

川普不想讓別人看自己的稅務不可以?你認為司法部FBI可以貓捉老鼠,越俎代庖,違法去幹國稅局的差事?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22-09-14 00:58:56

毛泽东嫖娼了?好哇。不好啊,《毛泽东》这样的作品都要下架啦?

回复 | 2
作者:双不 回复 Sans2000 留言时间:2022-09-13 19:47:27

税务记录并不完全是私货。如果川普要求司法部长效忠于川普,川普肯定不想让别人看到相关的文件,但也不想毁掉相关文件。

回复 | 1
作者:Sans2000 回复 liucarl 留言时间:2022-09-13 16:18:51

我覺得比的非常好,所不同的是,前兩者是為了錢,後者是為了權。

回复 | 0
作者:Sans2000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22-09-13 16:17:05

川普的稅務記錄是他的私貨。你偷你自己衣櫃裏的衣服嗎?

回复 | 4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2-09-13 14:28:02

估计那些机密文件是川普不想被别人看到的文件,例如川普的税务记录等。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9-13 13:45:03

喜见明星又嫖娼

八卦霸屏多回响

党国深陷泥沼时

娱乐至死又救场


回复 | 3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22-09-13 09:49:33

这样简单类比,不合适。

回复 | 3
我的名片
福田自耕
注册日期: 2021-09-04
访问总量: 979,62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普之难
· 点赞篷佩奥
· 从马院袁院长的不雅照说开去
· 再议大选舞弊否?
· 当代农村青年结婚的风险分析
· 丘成桐入清华之八卦
·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友好链接
· 倩影:倩影的博客
· 高鹏:高鹏的博客
· 山蛟龙:山蛟龙的博客
· 蒋大公子:蒋大公子的博客
· Siubuding:少不丁的博客
· 体育老师:体育老师的博客
· 侠客9:侠客9的博客
· 石头村:石头村的博客
分类目录
【微型小说】
· 我要老婆
· 正义的变迁
· 牙买加冬奥夺冠记
· 考试
· 老赵养猪记
【茶后饭余】
· 川普之难
· 点赞篷佩奥
· 从马院袁院长的不雅照说开去
· 再议大选舞弊否?
· 当代农村青年结婚的风险分析
· 丘成桐入清华之八卦
·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 美国的数理教授
· 陈省身扬振宁丘成桐
· 再议翁扬
【人物传记】
· 咱村的小人物一一香侬大妈
· 闲聊项刘(三)
· 闲聊项刘(二)
· 闲聊项刘 (一)
· 南北战争中的李将军与林肯
· 永远的阿诗玛一一杨丽坤
· 民国帅哥张灵甫
· 汉奸英雄张自忠
· 汉奸美男汪精卫
· 班花竺纪英
存档目录
2023-06-04 - 2023-06-21
2023-05-02 - 2023-05-02
2023-04-25 - 2023-04-25
2023-03-19 - 2023-03-19
2023-02-08 - 2023-02-27
2023-01-19 - 2023-01-30
2022-11-13 - 2022-11-28
2022-10-15 - 2022-10-24
2022-09-01 - 2022-09-21
2022-08-06 - 2022-08-25
2022-07-22 - 2022-07-31
2022-06-03 - 2022-06-13
2022-05-04 - 2022-05-29
2022-04-02 - 2022-04-27
2022-03-06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29
2021-12-03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2 - 2021-10-28
2021-09-04 - 2021-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