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思羽的博客  
乃識乾坤大 尤憐草木青  
https://blog.creaders.net/u/4822/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立此存照-華山請進 2014-10-14 07:18:58

今年早些時候,我為了澄清自己的名譽,寫過一篇博文 ,起因是讀了一藍博“民主你讓我想吐”一文,愛管閒事的老毛病又發作了,並且還幻想自己是有義務捍衛“民主,自由,人權”之名的堂吉訶德,於是就斗膽去一藍博那裡留了一條言:

“如果你對民主有不共戴天之仇,我勸你先把這個刺激感官的題目去掉,再認真寫一篇文章談談獨裁之優,民主之劣。你上面這篇無邏輯無智商的文章,只能令人懷疑你精神有問題。” - See more at: http://blog.creaders.net/siyu/user_blog_diary.php?did=174884#sthash.rdRWuoft.dpuf

沒想到的是,此留言不但被一藍刪除,而且還招致了一頓痛斥:




在萬維我是個無名小輩,但是一向愛惜羽毛,覺得在網上作人和在網下作人一樣需要認認真真,於是寫了且看我是如何在一藍博客里撒潑的一文探討什麼算是“撒潑”。

歷史不但重複自己,而且總有升級版出現,這個定律在萬維也適用。

前幾天山哥為虔謙博報不平,在他的博客里有一場爭論,我抱着勸和的目的去留了兩條言,當然又和萬維最愛國的人, 一向稱我為“死魚”的華山狹路相逢, 並且承蒙華山把上面一藍罵我的話算在了我的頭上, 作為我辱罵網友的證據。 雖然此文已經被山哥刪除了,但看過的網友肯定不少,算不上死無對證吧。

在這裡想提醒華山一句,我既然敢說實話,就不拍挨磚,但是不怕挨磚並不等於不在乎名譽,所以請不要把我沒說過的話,沒做過的事,安在我頭上,更不要把網友罵我的話說成我罵別人,比暴力更暴力的,是謊言。當然,如果你有證據證明我用一藍罵我的話攻擊過你或其他網友,請提供證據,網頁鏈接,證據若在,我立刻道歉並退出萬維,許諾永不再來。

瀏覽(2892) (0) 評論(71)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老度 留言時間:2014-10-19 06:16:38
“有一條路
叫做回不去
我一步三回首
看見你還站在路的的那一頭
那個仲夏夜裡你的琅琅笑語
化入了那知時節的雁鳴聲聲
銀河碎了
碎成滿天欲滴的寒星"
----------------------------

我們的炮火是不是太猛烈?
沒有瞄準敵人,而是傷及了無辜的人?
我們是不是在追求真理的同時,
變成了列寧和捷爾仁斯基?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14-10-18 18:53:45
另外在這個萬維網,短短幾個月,我深有體會所謂的 “左派”無良知,“右派”無人品。

咋最好跟這些派無瓜葛,哈哈!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14-10-18 18:50:31
司馬兄,

我不是針對某個個人。只是一個提醒,像在那邊說的,我們互相提醒,保持我們獨立的人格。 謝謝!
回復 | 0
作者:遠方的孤獨 留言時間:2014-10-18 16:51:45
司馬兄,

你知道我對網爭的立場和跟萬維這裡幾位的爭論。我也知道你是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我覺得自己應該向你建一言。 下面是我在山哥那邊的留言:

我認為中國文化和文明一直是禁錮自由的。華人之間的爭鬥,包括這些網爭,大部分是因為人們長期缺乏自由,有了自由後,卻因為缺乏體會和體驗自由,缺乏恰當的表達自己的自由,缺乏真正尊重別人的自由,等等。 建議基督教朋友們能理解。 另外有人問過,上帝為什麼沒能阻止人類歷史上的罪惡,比如希特勒,斯大林,毛澤東的罪惡?答案是上帝造人,並不限制人的自由。 信上帝可以進天堂,不信就下地獄。但是上帝是不限制人的自由的,否則完全可以不讓每個人可以自己選擇是進天堂還是下地獄。 您看,上帝知道人的自由是至高無上的。

如果您同意上述的觀點,不管什麼原因和理由,我認為擁護專制政權是站在歷史的錯誤一面的。 因為專制政權是人的自由的天敵。謝謝!

司馬兄,沒必要繼續把這個網爭變成個人的爭鬥。我們應該譴責嘎拉哈在自己個人自由的狀況下,不尊重別人的自由,對別人的個人攻擊,但是我希望你不要無意間成了那些擁護專制政權的人的工具和搞混水的藉口。 自由,平等的不容易需要所有人的繼續努力,更需要對專制政權的唾棄。謝謝!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4-10-18 16:13:37
阿粥是不是把反擊凡平的文章收起來了(隱藏起來)?看來有進步了,比燈泡事件明智一點!
回復 | 0
作者:華山 留言時間:2014-10-17 20:31:09
魚博,老穆若能回來,第一個玩死的是吾丁,但吾丁已不出現,第二位的就是這位牛二。當年吾丁與牛二被玩的痛苦景象誰都不會忘卻。現在竟然趁老穆不在,牛二厚皮得拿老穆名字當槍使嚇唬人,不怕老穆真回來,它傻眼的時候。

華山與老穆長期並肩合作過,老穆絕不會去幫助漢奸打中國人。
回復 | 0
作者:俺是凡平 留言時間:2014-10-17 15:53:21
小魚片,

看你這蠢貨連罵個人都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回去讓你家老穆爺爺再好好操練一下再來,呵呵。
回復 | 0
作者:魚片粥 留言時間:2014-10-17 14:08:54
早已警告過這隻德國瘋牛凡平,和你無交集。你這隻畜生,你要是罵過來,一定罵回去!萬維就是你最下賤,最傻B,不學無術,完全沒有作人的良知估計你在德國就靠着 舔德國人的屁討生活,是不是?
回復 | 0
作者:俺是凡平 留言時間:2014-10-17 13:44:18
贊思羽MM的純樸、善良和堅強!

最近時間實在有限,來晚了。

另外,和朋友們分享一下。一開始俺也一直以為粥粥就是那個被驅逐出萬維的流氓SB1號,後來又覺得不像,最近忽然想到了,粥粥原來就是阿妞的老友多維的小魚兒。俺以前和小魚兒沒有打過交道,從阿妞的嘴裡聽起來俺一直以為這個小魚兒和老穆有一比,可是看他這弱智又賣弄的腦殘樣子,俺就沒想到白痴粥粥是小魚兒這個人渣。小魚兒在那個匪窩裡被老穆玩弄得七竅流血,氣不過就流竄到萬維來現世寶了,呵呵。

現在回想起來,老穆比小魚兒這人妖不僅智商高得多,人也陽光些呢,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4-10-17 10:26:51
BFTS是幸運的,因為他比較快就意識到敵不過那司馬懿,趕快投降。不象我,不知道吃了多少苦頭才意識到,自己在萬維最怕的人就是他了,他的殺手鐧就是“死馬邏輯”,一出手我只能逃了!

司馬懿網友現在好像對我緊追不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象對待阿粥那樣對待他,所以才對我不滿?要不讓司馬懿網友享受阿粥的同樣待遇如何?
回復 | 0
作者:BFTS 留言時間:2014-10-17 08:05:42
司馬博:你贏了,我不是你的對手,我也不明白你的邏輯。這樣我還是先撤退了,您老悠着點!

右博:我看到了有一個人(不涉及別人)破口大罵你,真正的髒話,白紙黑字。你沒有還嘴說髒話,你只是耐心的向他解釋說他在說髒話,他進了你反覆說明的邏輯陷阱,而且是他自己同意的。我覺得你受了委屈,向你的DECENCY表示慰問。你和其他別人的討論很有趣,都在文明的範圍內,我沒有評論。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4-10-16 17:37:24
這下糟糕了,華山同志對我發火了,大概我介紹他去的那個GAY俱樂部他不滿意!但阿粥看來比較滿意,你看他還用魚片粥招待我呢!謝謝了,阿粥!

華山同志你不能因為一件事情不滿意就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我啊!你說我是始作俑者,我知道你的邏輯,就如你說國外敵對勢力是香港“占中”動亂的作俑者一樣的有“道理”!

司馬懿的混帳邏輯又來了,你能否指出我哪一句話表示“右撇長篇大論,總結一句話,承認罵了魚博髒話”?

-----------

雖然初相識,感覺知我者BFTS博也!我與那混帳東西交手實屬無奈!以前我也跟你現在這樣對他有過誤解。當初他被人痛罵,我覺得他很可憐就幫他說過話,他還贊我公正。現在則是對我死磕,纏住我不放!世道無常啊!
回復 | 0
作者:魚片粥 留言時間:2014-10-16 16:52:04
"撇子看不上華山的博士帽,那沒奇怪,因為你沒戴過。實際上你可以用抹布作頂博士帽,過過癮。至於學科成績,直接拿菜單代替,什麼鳳爪,牛仔骨都是你的必修學分,"

哈哈哈!菜單上少了一項: 魚片粥, “活魚”做的, 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華山 留言時間:2014-10-16 16:37:03
司馬兄,該撤了。咱已經承認撇子是這次十月風波的最佳鬥士候選人,就憑它的評論總數就名至實規,無人能出其右,咱們還是讓它保持這個記錄吧。
回復 | 0
作者:華山 留言時間:2014-10-16 16:30:22
撇子,表演夠了吧?

這一個星期以來,你像打了雞血般的亢奮。虔謙,三哥,嘎子三個事件當事人,三人加起來的文章與貼子都沒你一人多,你以為你是誰,萬維老大還是吃飽撐的?

一次次將事件擴大,一波波將水攪渾,唯恐天下不亂,那都是你手下的傑作,看來康樂小夜曲里的那滴”油“正是你大名”又“的真實寫照:

1。將思羽拉進渾水,你是始作俑者,目的是不惜犧牲別人用來開闢第二戰場,將水攪渾;

2. 引導思羽把引用一藍的引文硬說成是她的引文,你又是始作俑者。在三哥那兒你是第一個這麼胡編亂造的人,這是直接導致思羽震怒,並發表這篇文字的原因。”不要把網友罵我的話說成我罵別人,比暴力更暴力的,是謊言“,這就是你挑唆的結果。當然你不會笑到最後,謊言永遠是謊言,一戳就通。

3.---我說“你與博主之間的事情跟我有什麼關係”是指你該不該道歉這件事跟我無關!

臉皮厚得已經超過城牆拐彎,白紙黑字上多次要華山給思羽道歉,你大概寫了超過十次,這還叫”跟我有什麼關係!“,是不是你不僅迷眼昏花,腦子也痴呆,前腳走,後腳就忘?

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撇子沒想到吧,那樣愚蠢的挑唆,待真相明了之後,實得其反,反而使第二戰場有了某種緩解。同時,主戰場那邊,虔博有可能回心轉意,因為捨棄不了她那的文學,而嘎子幾天沒有發聲,都是緩和的苗頭。

大概網絡平和之日,就是惡棍們難受之時。此時萬維最像熱鍋上螞蟻的,就是這位撇子。這樣的結局,撇子何堪?那十來個日日夜夜,三四十個貼子,開闢的第二戰場,都TMD的到東海餵魚去啦?所以咬緊牙關,繼續發帖,繼續尋釁,發揮特長,一句話分十次寫,不撞南山不回頭就是撇子當今唯一出路。撇子在跟香港占中者比試,誰能把時局攪渾到最後。

有跡象表明,在用完所有資源之後,百般無奈之下,為開闢第三戰場撇子只有自己赤膊上陣了。相比虔謙,思羽兩位”女“當男待的爭論,這次撇子來的是一套人妖式的哭訴,控告魚博,華山等把它說成女性,那衣袖一甩,學着小瀋陽的腔調”你們真不要臉,看什麼看?咱是標準的爺們“。。。

撇子應該明白,把你當女人,是因為你的娘娘腔,但結果是給你加的是保護色。萬維從來只管霸女,不問欺男,撇子若能向網管投訴成功,開創一條保護男士的通道,到也是不錯的償試,將來男女對陣,誰也占不了先手。不過撇子要開撇這樣的第三戰場,應該去你自個兒園子裡去,因為你是戰場的主角。

撇子看不上華山的博士帽,那沒奇怪,因為你沒戴過。實際上你可以用抹布作頂博士帽,過過癮。至於學科成績,直接拿菜單代替,什麼鳳爪,牛仔骨都是你的必修學分,那博士證書上簽名的肯定是老闆與老闆娘了,論文呢,就是這幾天的三四十篇評論總匯,題目可以叫”渾水摸魚的策略大全“。
回復 | 0
作者:BFTS 留言時間:2014-10-16 14:10:03
右博:
我原來認為他是太黑白分明,沒有灰色地帶,也曾經在網上提醒過他,還反駁過他的觀點。

今天我看到他在休里那裡主動挑起事端,才真正地認識到這個人就是一個挑起事端的人,或者說實際上是一個挑起事端的人。他不是完全沒有邏輯,看着也很好笑,他被你一步步帶到你的邏輯陷阱裡面(你也是夠損的,不過也得承受一點點後坐力)。你要是說他完全沒有邏輯,他也不會破口大罵。我也不知道他心裡是怎麼認為的,既然他也罵了人,而且罵得不是一般的難聽,一個字一個字的印在他的帖子裡,為什麼他還有什么正義感去維持秩序?所以我才決定發帖,宣布收回我以前的錯誤印象,原來不是我想象的那樣。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4-10-16 13:30:22
謝謝BFTS網友的肯定。

其實我並不想跟司馬懿這混帳東西糾纏。他老是用"死馬邏輯“纏着我,我忍無可忍,曾專門開一博解剖他的"死馬邏輯“。因為幾位朋友的勸告,“得饒人處且饒人”,所以我不對他窮追蒙打,不跟他計較了。

但是這混帳東西整天纏着我,這幾天指責我幾個莫名其妙的罪名,又不提供證據,只是象巫婆那樣宣布我的罪名,我都不去理他了。但他還是不斷地對我胡說八道。去反擊他吧?感覺起來就象拍蒼蠅一樣噁心。不去反擊他又在那裡象蒼蠅一樣嗡嗡叫。

就在這幾天,我就發現至少有四處(除了上面例子之外)他的邏輯實在荒唐可笑,我覺得噁心所以就不去揭露。那樣又累又噁心。當然如果有人不信,願意打賭,我可以打賭。我可以把這混帳東西的邏輯為什麼是荒唐的說得一清二楚,就象我前面列出的那樣!

我說的有根有據。如果誰想打賭,大家把打賭條件說好,我再把這混帳東西說過的荒唐邏輯講出來!如果沒人打賭,沒有報酬,那就不說了,不必去費那時間。
回復 | 0
作者:BFTS 留言時間:2014-10-16 12:19:41
同意右撇子的判斷,-“這個司馬懿為什麼會被別人痛罵?現在大家就可以看得非常清楚!因為他沒有正常邏輯,…。”不光如此,我還在考慮,他是不是缺乏“痛覺細胞”??為什麼他不怕疼呢?

同時也收回我原來對他的錯誤判斷。來這裡時間不長,觀察事物很片面、不周,望諒解!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4-10-16 11:37:41
我越想越覺得憤憤不平,這兩個性變態者長時間纏着我追問是男是女,嫌我這個嫌我那個,你司馬懿躲到哪裡去了?他們長時間戲弄我的性別,你司馬懿眼睛就瞎了,耳奪就聾了,嘴巴長到哪裡去了?

我現在為了擺脫這兩個性變態者的糾纏,建議他們去動物園解決一下問題,你就冒出來抗議了???

這個混帳東西實在可惡!

如果有人幫我痛罵一下這混帳東西,我願意請客致謝!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4-10-16 11:11:34
更正:這個司馬懿為什麼會被別人痛罵?現在大家就可以看得非常清楚!因為他沒有正常邏輯,只有"死馬邏輯“!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4-10-16 11:05:11
這個司馬懿為什麼會被別人痛罵?現在大家就可以看得非常清楚!因此他沒有正常邏輯,只有"死馬邏輯“!

我已說過了,這句話是不是髒話,你我說的都不算,只有你心目中“忠厚,高尚”的魚博說的才算!你理解這話的意思嗎?

我何時說過這不是髒話?你司馬懿真混蛋,你又開始對我栽髒了!

即使我認為這是髒話,如果你心目中“忠厚,高尚”的魚博不這樣認為呢?事實上我有證據顯示他很可能喜歡這樣的髒話!原因如下:

我們正常人來萬維都是交流思想觀點的,我的觀點對還是不對,大家儘管說,用言語文字表達出來。你說得對不對?與你的膚色,種族,年齡,性別都無關,只有與你說出來的話有關。所以我們在萬維交流,大家關注的應該是發言的內容,而不是發言者的膚色,種族,年齡,性別等等。這個道理正常人都會理解。所以萬維里沒有其他人問過我的膚色,種族,年齡,性別等問題,只有司馬懿心目中“忠厚,高尚”的魚博和華山一而再,再而三地追問我這個問題,一直在撇子是男人還是女人這個問題上糾纏不清。這難道不是他們性心理變態的表現嗎?如果是性心理正常的人,誰會在意發言者是男人還是女人呢?正常人都會覺得他們的行為怪異。司馬懿不覺得他們怪異,是不是司馬懿也有這樣性變態心理?

既然他們有這樣的性變態心理,我該怎麼辦?他們經常嫌我有女人氣,刺激他們的性神經,這是我的錯嗎?我身上的女人氣是我爹媽給我的,難道我犯罪了?憑什麼他們的性變態心理要在我身上發作?他們這是歧視我的性別,這難道不是噁心的表現嗎?你司馬懿不覺得噁心嗎?

這麼噁心的東西老是這樣纏着我,我總要想個辦法把他們引開啊。所以我才想到動物園。

去動物園的確不好,正常人不會這樣。但他們是正常人嗎?某些性變態者就是找動物解決問題的,這是事實!你要說那是髒話我也不反對。總之,我沒有肯定這不是髒話。現在司馬懿要對我栽髒了,說我認為這不是髒話!我也真想痛罵這混帳東西!

我讓他們去動物園,只是我的建議之一!並不是全部。我也建議其他性變態者去妓院,或者去GAY俱樂部解決問題,並不是強迫他們去。如果司馬懿和他們都覺得動物園不合適,你司馬懿可以帶他們去你家,到你家裡解決問題!

我花了這麼多時間幫司馬懿解答了這話是不是髒話的問題。不知道這東西會不會理解?

總之,我沒有肯定說這不是髒話。只是說動物園是適合性變態者的一個地方之一!去不去,合適不合適隨你們!

再者,司馬懿的另一個混帳邏輯又來了。他說“你把魚博名字換成凡平,嘎拉哈,或思羽試試看”。司馬懿,我真想再痛罵這混帳東西一頓!

凡平,嘎拉哈,或思羽有象你心目中“忠厚,高尚”的魚博那樣的性變態心理嗎?如果他們也象你的魚博那樣不斷刺探別人是男是女,你才可以這樣說。憑什麼你要把正常的人與性心理變態的人混在一起?你這樣混帳東西不該罵嗎?

為什麼有人會痛罵這司馬懿?因為這司馬懿有太多的混帳邏輯,以上的例子只是一小部分。我們不可能每次都這樣解釋。他一而再,再而三地用“死馬邏輯”來噁心別人,別人除了痛罵還能有別的什麼辦法嗎?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4-10-16 06:13:18
為什麼以前這司馬懿被人痛罵?其實不能怪罵他的人,因為司馬懿老是用"死馬邏輯“,搞的人煩得要命!請大家看看什麼是“死馬邏輯”:

http://blog.creaders.net/youpiezi/user_blog_diary.php?did=190839


他心目中“忠厚,高尚”的魚博,整天賊頭賊眼,一直在探聽我的性別,問我是男是女,還嫌我女人氣太多,為什麼會這樣呢?他是不是有什麼歹念?我想了半天想不出來,後來意識到他可能有特殊的性癖好,所以才好意地建議他去動物園找找看。這有什麼不對?

司馬懿,你心目中“忠厚,高尚”的魚博賊頭賊眼地探聽我是男是女,你不覺得噁心嗎?讓他去動物園找找看,你就覺得噁心。你這邏輯才真正讓人噁心!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4-10-16 05:50:06
這個司馬懿老是用"死馬邏輯“來煩人,我都不去理你了,現在又來表演太監角色了!這是標準的皇帝不急太監急!

我讓你心目中“忠厚,高尚”的魚博去動物園,這算不算髒話?這不是你說的算!你的魚博說的話才算數!

如果你心目中“忠厚,高尚”的魚博覺得這句話是髒話,他自己就會來抗議!如果他的抗議有道理,本人會親自向他認錯道歉!我覺得他不僅不會來抗議,而且心裡很喜歡,會感謝我的。

你是什麼東西呢?你怎麼知道你的魚博不喜歡呢?你不要把你莫名其妙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死馬邏輯“可以休了!

這個司馬懿是標準的皇帝不急太監急!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4-10-15 20:42:29
華山同志啊,我說“你與博主之間的事情跟我有什麼關係”是指你該不該道歉這件事跟我無關!所謂無關是指不管我做了什麼,該道歉的就必須道歉,不該道歉的就不必道歉。就當我這個人不存在!

這與我要不要關心這件事情是兩碼事情!我可以關心這件事情,也可以不關心,但我關心這件事情與否不應該影響該不該道歉的結論。這其中的差別弄清楚了嗎?

不要跟虔謙的事混淆在一起了!

你還自稱美國博士,這個道理連本洗碗工都弄得清楚,你這個美國博士怎麼還搞不清楚!再弄不清楚,我就要把你的博士帽拿來當我的洗碗布了!
回復 | 0
作者:華山 留言時間:2014-10-15 20:24:25
撇子啊,華山有這麼強的預見能力,能在一節評論中預設圈套,讓你兩位高人上當,還要“立此存照”?許多時候,別人的文字還沒讀下兩句,就急急忙忙上陣磨槍,寫完了以後,想想會又問:撇子,從XXX那兒下一段他是怎麼說的?這不是別人有意下鈎,那是主動找鈎上的。

實際上嘎子與虔謙的事咱並不知曉,山哥的文章出來後咱也沒有在第一時間摻和。本來也沒你撇子什麼干係,表個態就得了。是你撇子油性大發,一次次想通過視線轉移來解脫嘎子的困境,把人們的注意力引向華山與思羽身上。在這幾天的風波中,你這個局外人竟然有着最多的評論,非比尋常。咱多次說,有什麼事咱直接與事主討論,讓你一邊涼快去,你哪裡肯走。

---你與博主之間的事情跟我有什麼關係?

問你自己去吧。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4-10-15 20:21:39
其實,我最羨慕的就是司馬懿網友。我喋喋不休了,阿粥就嫌我這個嫌我那個,說我太象女的了。司馬懿網友這幾天更是喋喋不休,阿粥不僅不抱怨,還稱讚他是右派的傑出代表(大概意思)。司馬懿網友是怎麼贏得他心目中“忠厚,高尚”的阿粥的青睞呢?實在讓我羨慕!

我覺得阿粥厚此薄彼。如果他以後繼續這樣,我就不介紹他去動物園那樣適合他的地方,讓他去找司馬懿網友去!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4-10-15 19:21:29
作者:華山 留言時間:2014-10-15 21:36:01
...直到後來撇子把咱原話都貼出來,聲明退卻時,咱才暗暗叫苦,這小子下手實在太快了,本來還該有更多的敢死隊員表演,這就草草收場,讓咱懶腰還來不及伸一下。
===========
看來這一切都是華山同志預先設計好了,設個陷阱讓我們掉進去。我掉進去了,博主也掉進去了,幸虧我發現得早,否則還有更多的人掉進去!

華山同志又給我們創造了一個喜劇效果,說他不能道歉的理由是防止撇子騙人。你與博主之間的事情跟我有什麼關係?即使我騙了很多人,跟你與博主之間的事情何干?你向博主道歉是該不該的問題,怎麼跟撇子是不是騙子扯在一起了?
回復 | 0
作者:華山 留言時間:2014-10-15 18:36:01
先申明一下,咱是吃完晚飯才看到這貼子在回復欄里的。原來想飯後休息一下,看看電視,散散步,但一看題目叫“華山請進”,咱只好遵命了。

這幾天咱交了桃花運,先是施化同志與咱討論希特勒民選資格問題,現在又由思羽同志“立此存照”,要咱如實交待如何“誣陷”網民的罪行,都是不小的題目,前者還上了導讀。但幸運的是,雖然對咱都是突然襲擊,但等咱發現時,都已經被阻擊得差不多,回帖都達到五十。這裡咱感謝咱們的阻擊手們,有你們在,萬維才不至於被胡傳魁那十幾個人,七八條槍攪得萬馬齊喑。

本篇文字不長,評論應該是文章本身的十倍以上。讀了開頭咱就發笑,看看這烏龍怎麼發酵。果真有敢死隊員一個接一個,一波接一波地向着假想敵發起進攻。其中也不乏有大佬級人物。直到後來撇子把咱原話都貼出來,聲明退卻時,咱才暗暗叫苦,這小子下手實在太快了,本來還該有更多的敢死隊員表演,這就草草收場,讓咱懶腰還來不及伸一下。

咱申明一下,華山不需要道歉,這不是說思羽的道歉像嘎子那樣忽悠別人,而是說在萬維這樣的環境中,沒有道歉的氛圍。你只需對咱說你看錯了地方,記錯了段落就行。只要事實,咱不加感情,因為不需要。咱也有看錯地方的時候,說清就行。另外就是得防撇子,這小子裝腔作勢假道歉的目的就是想倒逼別人對他回歉,你一旦接受他的道歉,那麼牛皮糖就來了,你非欠他一百個歉不可。咱只能遺憾地告知,撇子想偏了,像魯迅一樣,咱對撇子不寬恕,因為懷着這樣目的道歉的本身就是沒有誠意的表現,沒人傻到那種地步。

西老大提到華山是否是一藍,那不會是。因為華山多次重申在萬維只有一個馬甲,並希望所有負責任的網民在萬維只保存一個馬甲,這樣才能公平爭論;再有,一藍的小說,遊記,政論樣樣精彩,文筆優美,華山只能望其項背。他(咱這兒不便用她)的博客點擊已有過65 萬,直追虔謙等頂級高手。但就是這樣一位重量級的博客,僅僅因為在萬維連篇累牘的標幫虛假民主的窒息氣氛中表達了自己的看法而遭到瘋狂攻擊,且並不因為有女性化的名字而得到半點寬容。大家有空去看看他有關的博客,那裡是千瘡百孔,讓人震驚,就像是群狼蕩滌過的羊圈,萬般無奈之中,才逼着他發出“滾”的吼聲。咱多次想給予一藍以援手,但想到萬維當今豺狼橫行,怕給他帶來二次傷害而作罷。

一藍的馬甲,不帶偏見的說,應該比思羽更女性化的名字,那麼為什麼對他如此毫不留情?圍攻他的,大部分就是這兒的敢死隊員,但竟然也能包括思羽這樣以女性自詡的強擊手。在我組織我的那個評論時,我想到了一藍的反擊,但可惜的是一藍屏蔽了思羽的言論,使得背景變得不太清晰。今天思羽自己補缺,我們就可以看清全貌。這是本篇立此存照的最大收穫。人們不能總覺得自己可以隨意攻擊別人而不受反擊,人們不可以在自己遭受攻擊時才想起自己的柔弱。”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麼淺顯的道理還要人教嗎?

對於稱呼的事,咱不能事先允諾什麼,原則依然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果思羽不用華山以外的名字稱呼咱,咱也不會用思羽以外的名稱回應。但有一條,如果在思羽的博文下,有多個狐群狗黨用別的稱呼群起攻擊漫罵華山,就像本篇評論中出現的情況,那咱視此為博主有意縱容而不於管轄,或者說視為博主的直接攻擊,那麼破壞規則的責任就在博主一方。

最後提醒一下,在萬維舉報要求用電郵方式,不得擅自用博文,評論的方法進行,如果蓄意如此,將可能被吊銷網名,請見萬維維護小組去年禁閉三名網民的通告,而且這種懲罰沒有性別上的區分,謹記。
回復 | 0
作者:幸福鬼 留言時間:2014-10-15 18:34:02
司馬懿,你這人一幅奸佞像,一如你的網名。你挑這網名,當然是因為你心儀司馬懿的形象。這能怪我拿你網名說事?你借我網名說了多少次?這就是你的一貫分裂思維特徵的又一例。

許多話女人能罵女人的,男人不能罵。倒過來也是這樣。這不叫護短。你的榆木腦袋就是轉不過來。老嘎要是罵你醜死了,有人同情你嗎?需要道歉嗎?但他這樣說女士就不對了。難道你不同意?

司馬懿,你醜死了!貌比武大,才如新宇!丑得不能再丑了!我把這話擱在這裡,你廣播去吧,看有幾人來聲討我幸福鬼也。哈哈哈。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4-10-15 17:40:13
博主說“華山千呼萬喚不出來”,恐怕他現在正樂不歸蜀呢!別驚撓他!

華山和阿粥都有相似的性癖好,對我到底是男是女特別感興趣,我多次給他們說明清楚了,他們還有懷疑,對我的女性表現好象非常不滿。比如阿粥在山哥那裡對我這樣說:
[作者:魚片粥 留言時間:2014-10-12 23:26:10
撇子,我對於你的性別也還是存有疑慮,你說話口氣太象女的了,而且是那種神經質女人的說話口吻。 一般男人不會象你這樣喋喋不休的。]



他嫌我太象女的了。我實在感到很無奈,只好給他提個建議: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14-10-12 23:31:33
阿粥啊,你最好去動物園裡逛逛,哪裡你可能可以找到更有刺激的東西。我老了,不可能滿足你的需求!]

他現在就不來找我抱怨了。估計他在動物園裡找到了他的樂趣了!祝福他!

至於華山同志,他也跟阿粥相似,非要核實一下我是不是女人?我實在無奈,在山哥那裡我也給他提個建議:“我建議你到妓院去,或者到GAY俱樂部去,那裡你可以隨便問這些問題”。他聽到我這個建議後就再也沒來找我抱怨了!估計他現在正在那裡樂融融呢!

不好意思在博主的院子裡嘮叨這些事情,也再次向阿粥和華山同志說聲對不起!我辜負了你們的期望!
回復 | 0
我的名片
思羽
註冊日期: 2011-02-13
訪問總量: 550,878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也談黃花崗哪去了
· 極品人妻梅蘭妮亞
· 今天是川皇登基的日子
· 川普為何不告推特
· 是真愛還是家暴
· 川普敗選感言/川粉如何自救
· 也談萬維上小魚和老嘎的“失蹤”
分類目錄
【我思故我在】
· 也談黃花崗哪去了
· 極品人妻梅蘭妮亞
· 今天是川皇登基的日子
· 川普為何不告推特
· 是真愛還是家暴
· 川普敗選感言/川粉如何自救
· 點讚人數,點擊率,網紅
· 也談萬維上小魚和老嘎的“失蹤”
· 也談為何寫博
· 楊安澤的發言與我們的文化
【閒潭夢落花】
· (ZT)美貌的秘密-也說三庭五眼(
· 從梅蘭妮和彭媽媽的衣品談起
· 再談老人自殺問題及其他
· test
· 歪批《幽夢影》
· 木棉的葬禮
· (ZT)紅樓夢中的愛情--評《紅樓夢
· 國內就醫小記
· 渥太華鬱金香節(多圖)
· “紅樓夢譚”一周年祭
【心遠廬】
· 《李園恩仇錄》整理版
· 《春明外史》和民國時代的愛情
【那些感動過我的文字】
· ZT:美國的小孩為什麼個個自信
· 轉貼:中國特色的“鬧感”文化
· 先看舊居的竹子——“民國范兒”隨想
· 老舊與樸素的魅力 - (轉貼)台
· 《幽夢影》警句
· I Promise Myself
【原創小說】
· 《李園恩仇錄》大結局
· 《李園恩仇錄》之二十一:情歸何
· 《李園恩仇錄》之二十:去意徊惶
· 《李園恩仇錄》之二十:去意徊徨
· 李園恩仇錄之十九:鐵血丹心(下
· 李園恩仇錄之十九:鐵血丹心(中
· 李園恩仇錄之十九:鐵血丹心(上
· 李園恩仇錄之十八:卿本無緣(下
· 李園恩仇錄之十八:卿本無緣(中
· 李園恩仇錄之十八:卿本無緣(上
存檔目錄
2021-03-04 - 2021-03-12
2021-01-09 - 2021-01-14
2020-11-08 - 2020-11-08
2020-04-06 - 2020-04-26
2020-03-09 - 2020-03-29
2020-02-07 - 2020-02-27
2019-08-20 - 2019-08-20
2019-06-18 - 2019-06-18
2018-11-21 - 2018-11-21
2018-09-18 - 2018-09-18
2018-08-10 - 2018-08-26
2018-02-21 - 2018-02-21
2018-01-22 - 2018-01-29
2017-12-06 - 2017-12-11
2017-11-08 - 2017-11-27
2017-10-30 - 2017-10-30
2017-01-12 - 2017-01-12
2016-11-30 - 2016-11-30
2016-03-10 - 2016-03-10
2015-11-17 - 2015-11-22
2015-09-15 - 2015-09-25
2015-08-20 - 2015-08-20
2015-05-19 - 2015-05-29
2015-04-24 - 2015-04-30
2015-01-26 - 2015-01-30
2014-10-14 - 2014-10-14
2014-09-02 - 2014-09-02
2014-07-28 - 2014-07-28
2014-06-10 - 2014-06-22
2014-05-02 - 2014-05-24
2014-04-30 - 2014-04-30
2014-02-17 - 2014-02-28
2014-01-01 - 2014-01-25
2013-12-05 - 2013-12-30
2013-11-01 - 2013-11-30
2013-10-01 - 2013-10-31
2013-09-11 - 2013-09-30
2013-08-09 - 2013-08-15
2013-07-05 - 2013-07-29
2013-06-03 - 2013-06-27
2013-05-01 - 2013-05-29
2013-04-08 - 2013-04-29
2013-03-25 - 2013-03-25
2012-05-01 - 2012-05-09
2012-04-18 - 2012-04-18
2012-02-13 - 2012-02-13
2012-01-24 - 2012-01-24
2011-02-23 - 2011-02-23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5.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