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笑哥博客  
说说笑笑, 打打闹闹, 随心所欲, 开怀不老!  
https://blog.creaders.net/u/48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5天掉了20磅! 2007-04-05 12:01:21

尝试减肥: 5天掉了20!

 

昨天中午, 俺偷闲跑了一趟小鱼村的议会大厦, 陪中国常驻联合国大使王光亚吃顿午宴. , 来的人还不少, 都西服领带的; 就俺穿的松松垮垮的, 早知道俺也把那压箱子底的西装拿出来抖一抖, 透透气.

 

陪王大使吃午宴? 有没有搞错啊? 开始, 俺也有点疑问, 可村长说了, 俺村是白金赞助单位, 你就抽空去听听国际动态, 顺便吃顿午宴, 如何?

 

其实, 俺上周才尝试了一次减肥活动, 5天掉了20, 现在都不敢大吃大喝了. 但周一看到一篇文章, 介绍老美的千元一位的晚宴, 俺就下定决心, 即便吃回20磅来, 俺也去见识一下本鱼村最大规摸的联合国午宴.

 

长话短说, 前后4道西餐 - 开胃小吃, 沙啦生蔬, 主餐鸡胸, 甜嗠糕点 -  就看服务员忙活了, 一会儿上盘, 一会儿收叉的. 本午宴验证了前位老兄千元一位的介绍, 每一道菜, 量虽少却精, 样虽小却华; 填不饱肚子怎么办? 面包牛油(butter)任你选!

 

声明一下, 俺可没说这午宴不好啊 , 俺不是那种吃完饭就翻脸不认帐的主; 故在此感谢村长, 让俺见识到了西餐的精华!

 

听完了王大使的讲演, 也吃完了丰盛的西餐. 没事了? 拜拜了, 打道回府吧.

 

\'等等, 等等, 听说你减肥成功, 5天掉了20. 这是真的假的?’

 

啥办法这么有效? 赶快说说!’

 

, 有没有什么副作用啊?’

 

寄个伊妹儿吧, 我们也要减减重!’

 

好几个村民见俺要溜了, 赶忙围过来问个不停. 俺上周才减的肥, ()们怎么这么快就知道啦? 难道俺真的象笑嫂所称, 变的快象林黛玉了不成?

 

不可能, 你们哪个见过170磅的林黛玉? 再说了, 俺不照常除草, 照常踢球嘛!

 

那么, 是什么原因让俺减肥的消息传的象火箭似的呢? 俺和笑嫂没告诉几个人啊. 想来想去, 其原因可能是象俺这样超标超重的胖子比较多, 大家都比较关心自身的健康! 谁不想要个标准体重呢(标准体重指数, BMI, == 18.5 to 24.9)?!

 

好事啊, 为大家都能减重, 俺这就把方法写出来, 有兴趣,有胆量,有毅力的不妨试一试.

 

再声明一回: 这个方法俺亲身试验过, 觉得不错. 应朋友之邀, 写出来, 与众分享. 如果看官(读者)你想尝试, 俺不收分文; 若有任何不良结果, 本人概不负任何责任.

 

下面的方法是网上寻找来的排毒法,原作者叫Stanley Burroughs, 主要目的是排解体内肠道毒物, 副作用是减肥. 一个疗程’: 7-10, 一般每年可以洗一回. 俺只尝试了5, 就减了20. 笑嫂说, 够了够了, 再减就变林黛玉了. 俺敲敲计算器, 看到体重已经标准了, , 不减了!

 

现在提交准备材料 (请以英文名称为准去采购, 不能有偏差):

1. 减肥茶 (laxative tea)

2. (sea salt, uniodized)

3. 枫树糖浆(genuine Maple syrup, grade B)

4. 柠檬(fresh lemon, to make/extract lemon juice)

5. 红辣椒粉(cayenne pepper)

6. (drinking water)

 

请用标准量器配备下面的饮料及食品!!! 排毒减肥现在开始:

 

a. 头晚喝杯减肥茶(start cleanse with (1. laxative tea) night before);

b. 第二天早上第一件事, 喝盐水(配方: 1 quart of water with 2 teaspoons of (2. sea salt uniodized )), 全部喝掉, 就喝这一回;

c. 疗程, 每天喝6-12杯柠檬水(1杯柠檬水配方: 2 tablespoons of lemon or lime juice; with 1 tablespoons of Maple syrup; with 1/5 teaspoon pepper; with 8 oz water);

d. 除此之外, 不吃其它任何东西.

 

.

 

完了? 不吃饭不饿死啊? 俺开始也有点胆怯, 但还是咬牙跺脚地试了. 俺的体会嘛, 俩字: 没事!

 

俺是周五晚上开始的, 那时小孩开始放春假, 俺也跟着休它一周. 周六饿了一天, 总想吃点啥, 一想到吃, 俺就喝那辣椒水; 周日照常去踢球, 没太多劲, 跑了一会就下来了, 当了半天守门的; 当天晚上, 陪笑嫂包三鲜馅饺子, 香味扑鼻; 小孩还偏要吃锅贴似的, 俺掌勺, 味绕满屋, 咋抵挡诱惑? 喝辣椒水! 两整天过去, 周一的日子就好过了, 再煎锅贴, 不受其诱, 能坐在小孩身边, 心平气静的观摩儿子那近呼陶醉的吃相; 周二照旧, 柠檬加辣椒, 一杯又一杯; 周三去海边散步拾贝壳, 回来一称体重, 165; 乖乖隆地洞, 5天降了20! 够了. 收工了.

 

周四开始喝汤, 鱼汤, 鸡汤, 菠菜汤, 先暖暖那受了委曲的胃; 周五, 想吃啥就来啥, 恢复正常. 周六再称, 数字显示 170. 嘿嘿, 长回去5.

 

所以, 准确的说法应该是: 5天减了15!

浏览(3548) (0)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笑哥. 留言时间:2007-04-07 09:55:00
听雨和林教头在七八上讲了点理论上的道理, 如:
~~~俺有个白人朋友,每年都来30天juice fast,每次光喝水和蔬菜汁。搞得俺一度也想效仿。

不过楼下听雨说得对,你只是暂时丢掉水分,不信?到今天你的体重又回去了多少?

俺相信fasting更多的目的是排毒,而不是减肥。

举个简单例子,当你感冒发烧得痢疾拉稀时,胃口全无,什么也吃不下,最多只能喝点稀粥,没有油水几天下来,你脸上的青春痘都消得差不多了。这就是排毒。嘿嘿。

俺觉得要减肥,还是靠锻炼身体和适当控制饮食,让身体系统自身的机制(包括排毒)去作用。

fasting实在是一种对自己身体系统采取的极端行为。日后效果如何,不好说!

--俺的两分钱。嘿嘿~~~

这和小蚊子一样, 说起来没错, 可实际上不是那么回事. 现在就连续报道一下: 今天是俺'避谷'结束后的第十天, 早上的体重还是170.

咋就不象你们说的呢?
回复 | 0
作者:Diana 留言时间:2007-04-06 07:00:25
sounds interesting, i'm going to give it a try, hopefully it works for me 2.....who knows, thx for sharing.
回复 | 0
作者:Connie. 留言时间:2007-04-05 20:52:55
本来以为有减肥的好法,让医生一吓不敢尝试了.
回复 | 0
作者:蚊子 留言时间:2007-04-05 18:51:23
是啊,十年都不够啊!

很多事情也许要用一生去尝试,去赌,就看你是不是赌得起了.

一个人有几个一生啊!
回复 | 0
作者:笑哥. 留言时间:2007-04-05 18:39:10
不好意思了! 俺也是感兴趣, 才先洗了一回.

1,2年都看不出后果啊? 完了, 俺要做八年'抗战'的准备了!

话说回来, FDA十年磨练的西药, 也不是百分百的好. 最近一例, Anna Smith不就是overdoes吃死的嘛!
回复 | 0
作者:蚊子 留言时间:2007-04-05 18:11:29
你很诚恳坦白地和大家分享你的经验,实在是难能可贵.

纯粹实验小白鼠啊,佩服ING~~~用自己做实验阿拉佩服可是不赞成.

还是强调一点,远期效果你要考虑.一两年也许看不出副作用哦.

希望看到你的跟踪报道.:)
回复 | 0
作者:笑哥. 留言时间:2007-04-05 17:55:03
蚊子好啊! 你的评论是从科学角度来分析问题, 俺谢还来不急呢, 咋会介意呢;看的俺直点头! 说的在理, 不亏是当医生的!
可有些事, 科学上还说不清楚. 比如,最近关于中医是真伪科学的讨论. 有人说中医是伪科学,没有科学依据; 还说人体没有经络, 等等. 虽然不懂中医, 但俺相信中医有其存在的道理, 人体的经络学说也有其生存的源泉.
这个方法肯定不是减肥的最好办法, 也不会适合每一个人. 但在找到最好办法之前, 总要有人去尝试, 比较, 对不对? 俺就做了一回试验小猪, 感受一下痛苦, 并与大家谈谈感觉.不得正如Luna所评, 俺会对此事进行连续报告, 告诉大家俺体重每个月的发展变化.
坦白的讲, 到现在为止, 俺还没觉得肠胃有任何不适, 一切照旧.
如果今年都没事的话, 明年俺还准备洗一回. 不入虎穴, 焉得虎崽?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蚊子 留言时间:2007-04-05 17:11:54
笑哥,你别介意我说点实话啊,阿拉看了真头晕啊 :)

从配方来看,水,电解质都不平衡啊.

你知道,正常情况下,不但水是大众都知道的生存元素,许多电解质,微量元素都是维持器官正常运转的必须因素啊,说得严重一点,电解质紊乱会造成器官气质性损伤的.

你真的要慎重,这样的减肥,一定会短期"见效".大概你不太能接受,说得不中听一点,那是你的的肌体生病了.正常成人处于蛋白质的氮平衡状态;长磅是正氮平衡---小孩的成长;减磅是负氮平衡---病人的体重减轻.

从医学的角度来看,这样的减肥是很不健康和科学的.远期的后果现在是看不到的(我不是指体重反跳,我的意思是说体内脏器的损伤).

你知道的,FDA每验证一个新药,都要求开发商有十年以上的临床试用结果,为什么需要这么长呢,就是要看他们远期的副做用.

当然你用的都是自然的东西,不能和药物的副作用相比,引起副作用的机率比较小,或是无.这个方案可能的副作用是饥饿引起的,遭受这样的"饥饿"的不仅仅是你的胃肠,就怕其他脏器也因"饥饿"引起变化.举个很小的例子,缺痒只要几分钟,脑细胞就会死亡;血钾稍高一点,心脏就可停止跳动;轻微一点的例子是,有些人饥饿了会胃痛,那是因为中枢系统告诉它,需要进食了,可事实没食物进入,而胃的消化系统却开始工作了,大量的胃酸,胃蛋白酶等开始分泌,没有食物被消化的话,这些酸和酶就开始消化胃壁,那么一些本身有点胃不好的人就会感觉胃痛,经常这样折磨自己的胃的话,就有可能发生胃溃疡等.

也许比喻不太恰当,不过我的意思是,人体是个很微妙的和脆弱的机构,一点点微小的变化都会引起意想不到的结果.

诚心希望你慎重一点.把减肥控制在每周两磅是比较普遍和比较公认的肌体能够承受的速度.

这是我从医生的角度给你分析,希望你能理解.

问笑嫂好!

蚊子
回复 | 0
作者:luna 留言时间:2007-04-05 12:28:49
Wow, it sounds like too hard to do during regular working days, ususally it's normal if you lost 2 lbs in one week, but 5 days lost 20 lbs, I'll be very dizzy...

Let us know after another couple of weeks, if your weight comes back to 180 lbs or not?
回复 | 0
我的名片
笑哥
来自: 在那遥远的小鱼村
注册日期: 2006-12-06
访问总量: 848,6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xiaoge.xiaosao@gmail.com
最新发布
· 好吃不腻的盐水鸭
· 回国纪事 (1) - 洗脚
· 笑哥求婚
· 笑嫂眼里的笨笨老公
· 笑嫂的初恋
· 夸完笑虎夸笑嫂
· 未来哥, 是神还是人?
友好链接
· 幸福剧团:幸福剧团
· 润涛阎:润涛阎的博客
· Rondo:Rondo的博客
· 百草园:百草园
· 转悠:没事瞎转悠
· 秦河博客:秦河
· 琴韵:琴韵阁
· 在水一方:在水一方的博客
· 五彩:五彩生活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分类目录
【养女说女 2】
· 今天, 女儿就要回家...
· 女儿回家探亲,老爸下厨献艺
· 女儿上学的路
· 女儿牙痛与儿子腿疼
【养女说女 1】
· 女儿高中毕业随感
· 女儿心中的哥伦比亚 – 挡不住的
· 祝女儿好运: 写在藤校发榜之前
· 女儿没考上MIT
【养儿说儿 1】
· 暑假活动 - 动脑又动手!
· 和老美邻居互补
· 话说孩子跳级
· 儿子九岁写的诗 - 水
· 俺当上了狗爸爸 (不是笑话的笑话
· 儿子凭啥捧奖杯?
· 儿子八岁写的诗 - 火
【养儿说儿 2】
· 儿子的戒指
· 孩子长高秘诀: 三推三不推
· 儿子成长篇: 4. 儿子的三板斧
· 儿子成长篇: 3. 看图造车
· 儿子成长篇 2. 火车玩具
· 养儿育女: 儿子成长篇
【居家小菜 1】
· 好吃不腻的盐水鸭
· 红烧茄子香喷喷 (详细做法)
· 为女儿送行的家宴
· 葱油饼来八宝粥
· 三鲜煎饺
· 更香更好吃的香糯红薯夹心饼
· 南京烧麦, 家里吃!
· 柿子要找硬的捏
· 牛腿西葫芦汤
· 人是铁, 饭是钢, 打牌不吃饿地慌
【居家小菜 2】
· 笑家红烧牛骨头
· 凤尾虾和茄汁虾
· 蜜汁烤排
· 每日美食: 香糯虾球
【居家小菜 3】
· 香糯红薯豆沙饼
· 周末晚餐: 煎饺
· 每日美食: 太阳酥
· 笑嫂做的酒酿赤豆小元宵
· 春天吃春饼
【美国高中】
· 谈"爬藤的必要条件"
· 使用Common Application申请美国
· 比较美国高中的AP和IB
· 在美国爬藤的必要条件
· 一道SAT数学难题(想拿高分的请进
【小学园地】
· 笑哥在美国教中文 (4) 折筷子
· 玩牌算数字, 动手又动脑
· 儿子八岁写的诗 - 火
【美国大学】
· 轻松跨入医学院
· 美国私立大学和公立大学的学费杂
· Lowest acceptance rates
· 2008年美国大学排名出炉
【美国中学】
· 小虎子在美国读中学 - 六年级上
【原创小说】
· 笑哥在美国教中文 (3)
· 笑哥在美国教中文 (2)
· 笑哥在美国教中文 (1)
【没事找事】
· 免费送你一栋房子, 敢要吗?
· 牌场如战场, 夫妻似仇人(6): 偷
· 牌场如战场, 夫妻似仇人 (5) 侯
· 牌场如战场, 夫妻似仇人 (4) 摸
· 牌场如战场, 夫妻似仇人(3)
· 牌场如战场, 夫妻似仇人(2)
· 牌场如战场, 夫妻似仇人
【回国见闻 2008】
· 回国见闻: 宜兴竹海一日游(多图)
· 回国见闻: 游鼓楼, 看南京
· 回国见闻: 南京故乡的牛肉锅贴
【排毒减肥】
· 七日瘦身汤完全配方 (ZT)
· 减肥排异跟踪报告 - 3个月后
· 减肥排异跟踪报告 - 1个月后
· 5天掉了20磅!
【闲暇时光】
· 回国纪事 (1) - 洗脚
· 笑哥求婚
· 笑嫂眼里的笨笨老公
· 笑嫂的初恋
· 夸完笑虎夸笑嫂
· 父亲节: 随心所欲好一天!
· 乐高城里免费玩
· 奥兰多(Orlando)度假忙 (3) 玩乐
· 奥兰多(Orlando)度假忙 (2) 逛商
· 奥兰多(Orlando)度假忙 (1) 住酒
【男人论坛】
· 美女骑到脖子上的感受
· 男人为啥总想抱二奶?
【游山玩水】
·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游记 (图)
· 迈阿密一日游逛(3)
· 迈阿密一日游逛(2)
· 迈阿密: 走马观花一日游(1)
【杂五谈六】
· 网友们小心: 骗子来了!
· 与国内一网友'吵'起来
· 汉语的优势
· 亲历沈阳暴风雪
· 形象照片, 贴不上去啊!
· 开天劈地....
【杂七谈八】
· 未来哥, 是神还是人?
· 晏子春秋 vs. VT事件的凶手
· 校园枪击案的枪手
· 闲话翻译: An Inconvenient Trut
· 评上官天乙的"奇观一大群海
· 这博克又出难题了...
【百听不厌】
· 猫王 Elvis Presley 的歌: Love
· Celine Dion 歌 : I'm aliv
· Celine Dion 精典重唱: The Pray
· Sarah McLaughlin 流行歌曲: Ang
【他山之石】
· 润涛阎: 朱海洋砍头的动机与心理
· 锻炼身体: 第八套广播体操
· 转贴: 哈佛何毓琦: 一个大学教授
· 汉语的优势
存档目录
2010-08-02 - 2010-08-02
2010-07-09 - 2010-07-31
2010-06-05 - 2010-06-25
2010-05-29 - 2010-05-29
2009-03-03 - 2009-03-06
2009-02-04 - 2009-02-28
2009-01-02 - 2009-01-31
2008-12-03 - 2008-12-30
2008-11-20 - 2008-11-29
2008-06-03 - 2008-06-03
2008-04-02 - 2008-04-21
2008-03-20 - 2008-03-31
2007-10-26 - 2007-10-30
2007-08-17 - 2007-08-17
2007-07-05 - 2007-07-05
2007-06-23 - 2007-06-24
2007-05-17 - 2007-05-17
2007-04-05 - 2007-04-25
2007-03-08 - 2007-03-21
2007-01-01 - 2007-01-26
2006-12-06 - 2006-12-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