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心想事成的博客  
心想事成  
网络日志正文
[对话]默多克邓文迪夫妇全球首次携手亮相荧屏(20110626) 2013-06-24 14:22:38

[对话]默多克邓文迪夫妇全球首次携手亮相荧屏(20110626)

《对话》主持人:陈伟鸿

主嘉宾  

默多克:新闻集团董事长

邓文迪:默多克的妻子

 

对话嘉宾 

李冰冰:《雪花秘扇》演员

高群耀:新闻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负责中国业务)

熊晓鸽:IDG全球常务副总裁兼亚洲区总裁

 

从一份小报起家,媒体帝国辗转三大洲,观众、读者已超过了世界34以上的人口,一个澳大利亚人靠什么成为英国40%的报纸,美国40%的电视台的主人?74岁进军互联网行业,开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合作模式,目前拥有净资产超过400亿美元,究竟是什么成就了80岁的鲁珀特-默多克屹立不倒的产业传奇?1999年默多克迎娶了中国广州女子邓文迪之后,默多克的事业和生活更加紧密地与中国联系在了一起。默多克夫妇全球首次携手亮相荧屏,他们跨越东西方文化、跨越年龄的婚姻也是公众观众的焦点,真实的默多克夫妇,他们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又是什么?《对话》向您精彩呈现。

 

1  这是默多克夫妇首次在全球媒体携手亮相

默多克夫妇相遇真实版本

多人都熟知他们的鼎鼎大名,丈夫叫默多克,是现在全球规模最大的媒体掌门人,总资产超过六百亿美金的集团,覆盖各个领域,妻子叫邓文迪,是一个在耶鲁大学拿到MBA学业的人。

他们就是默多克、邓文迪夫妇,他们不仅横跨东西文化,年龄也相差38岁,这段惊世骇俗的忘年恋也吸引了全世界的眼光,关于他们俩的相遇,也演绎出了不同的版本,《对话》将全球独家首次披露,他们相遇的真实版本,默多克透露,当时他追求邓文迪,试图求婚遭到拒绝;

主持人:这是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东方版本,

默多克:我在那里见到她,她真的是成为我一生当中的挚爱。

以及他们真实的心路历程;

邓文迪:我从小在中国长大,很贫穷

默多克:婚姻是一个神秘的事情

主持人:你自己从前有一个梦想说自己要嫁给百万富翁吗?

 

2:传统媒体帝国的缔造者默多克面对新媒体,下一步该何去何从?

对于默多克传奇媒体帝国的建立,外界有许多猜想,他,从濒临破产的一份小报起家,一手缔造的媒体帝国覆盖五大洲、70多个国家,业务版图覆盖报纸、杂志、电视、电影、出版以及新媒体等各个领域;他,拥有英国40%的报纸,美国40%的电视台,观众、读者已超过了世界34以上的人口,并购之路延伸半个多世纪,福克斯、《华尔街日报》、《泰晤士报》等全都被他收归麾下。

尽管他的一举一动已经被视为全球传媒业的风向标,但也有认为,属于他的传统媒体辉煌时期过去了,尽管他在74岁高龄果断面对新媒体的挑战,但曾经失败,被后起之秀facebook赶超。

主持人:收购myspace,但它的表现不是如人意,

默多克:确实新媒体控制比较难,是我的责任,

面对他的忘年交,28岁的facebook总裁扎克伯格,已经80岁高龄的他,胜券在握的底牌又是什么?

主持人:下一个时代已经不属于新闻集团

默多克:五年之后我相信这会是很大的收入来源

 

3、《雪花密扇》幕后故事首次揭秘

《雪花密扇》是邓文迪做制片人的首部电影,尽管不属于新闻集团的业务范畴,但默多克理所当然地鼎力相助,旗下的福克斯集团也将助力海外发行,在这部电影背后,有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邓文迪风格彪悍,不认识李冰冰的情况下,一个电话搞定女主角。

电影表现中国传统文化,默多克以西方人的视角在电影创作方面给出了不少意见,最终被采纳。

她,为何发出这样的感叹?

李冰冰:要是有哪个男人可以这样追求我的话,我一定是被俘虏的。

他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又将如何回答?

主持人:她就是一个富太太,有钱闲着没事就投资电影?

李冰冰:很冷、很硬、很强

 

4:默多克传媒帝国谁来继承

已经80高龄的默多克,一手缔造的庞大传媒帝国谁来继承,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再加上邓文迪和默多克现在的孩子、默多克前妻的子女,使得整个事情十分神秘。

在节目中,默多克表示,自己绝对无意退休,将工作到死。同时无意中透露,在子女教育方面,现在已经着手培养他和邓文迪的孩子们对新闻集团的兴趣,尽管年龄还很小,但他表示,每个孩子都必然要进入新闻集团工作。

 

5、默多克夫妇更多生活细节

新闻集团掌门人默多克居然将这两句中国口头禅挂在嘴边:老婆的决定总是对的;打是亲、骂是爱。

邓文迪自爆:在家对老公非常严格,经常批评。

同时,两人一组生活照,也独家授权《对话》,首次公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持人 陈伟鸿:欢迎大家光临我们今天的《对话》节目。在今天节目现场,我为大家请到了一对特别有传奇色彩的夫妇,相信很多人都熟知他们的鼎鼎大名。丈夫叫默多 克,是现在全球规模最大的媒体集团的掌门人。妻子叫邓文迪,是一个在耶鲁大学拿到了NBA中国学位的中国留学生,现在又坐拥着名望、财富、家庭和事业的中 国女性。

    他们之间年龄相差38岁,他们二人身份悬殊,一个是身家上百亿美金的商业巨子,一个曾经是一线的媒体职员。一个是生于澳大利亚的美国人,一 个是生于中国大陆的耶鲁女留学生。丈夫鲁伯特•默多克新闻集团董事长,他从濒临破产,一份小报起家,一手缔造的媒体帝国,覆盖五大洲、70多个国家,业务 版图覆盖报纸、杂志、电视、电影、出版以及新媒体等各个领域。他拥有英国40%的报纸,美国40%的电视台,观众、读者已经超过了世界3/4以上的人口。 妻子邓文迪出生在一个普通的中国家庭,曾在新闻集团旗下的公司担任一名普通职员。1999年6月,美国、欧洲的各大媒体都用显著版面报道了这样一个消息, 时年69岁的默多克与31岁的中国姑娘邓文迪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一直以来,包括默多克自己拥有的新闻集团旗下的媒体,都对他们二人的传奇经历始终保持着高 度的关注。

    主持人:在资讯如此发达的今天,你可以轻而易举地在任何一个搜索引擎上,找到超过几百万条和他们相关的资讯和信息,但是我想都比不上在今天 《对话》的现场跟他们来一次零距离的接触。好了,现在我们用热烈的掌声请上我们今天节目的两位嘉宾,新闻集团董事长默多克先生和夫人邓文迪女士,掌声欢 迎。

    主持人:欢迎您默多克先生。

    鲁伯特•默多克(新闻集团董事长):谢谢。

    主持人:谢谢,欢迎您。

    邓文迪(默多克的妻子):您好。 

    主持人: 欢迎文迪来到我们节目现场。

    邓文迪:谢谢你。

    主持人:我要告诉的是,这是他们在全球所有的电视节目当中,第一次两个人携手出场。

    邓文迪:谢谢你。

    主持人:默多克先生您先来,评价一下邓文迪女士在你的心中当中是什么样的形象和地位?

    默多克:她是一个非常好的母亲,她给我了两个很漂亮的女儿。不仅如此,她也是一个很好的女商人。

    主持人:现在你有机会来表扬一下自己的老公。

    邓文迪:鲁伯特是一个很好的女婿,因为他很热爱中国。然后他又对我们的小孩特别好,他是一个很好的爸爸,他有6个小孩,4个大的,2个小的,所以说非常好。

    主持人:大家其实对两位是充满了很多的好奇,那我想今天我们就用这样的一个时间,来进入你们的商业帝国,也进入你们的爱情王国。好不好,来,掌声请他们俩入座,有请。

    其实刚才我们在这个短片当中看到了,您打造这个传媒帝国过程当中的很多数字,再次看到这些数字,文迪你来猜一猜他的心思。是很骄傲呢?还是很骄傲呢?还是很骄傲?

    邓文迪:我觉得他还是非常谦虚,他觉得还不够,还要继续再收购。

    主持人:很多人提到默多克先生都会提及他的另一个称号叫“传媒大鳄”,您自己喜欢这个称号吗?

    默多克:不,我不是鳄鱼。

    主持人:为什么不喜欢?

    默多克:我只是一个非常紧张的丈夫。

    邓文迪:他很紧张。

    主持人:走到今天这样的一步,肯定是经过了很多的艰辛,不过在我寻找这些资料的过程当中,我却发现,大家对你的解读,似乎是完全不同的方 向。比如说,友人觉得你充满必胜的信心,也有人觉得,你在成功的过程当中,似乎有些不择手段,到底是什么样的解读更符合真实的默多克先生,我们一步一步来 走进他。看看下面这个短片。

    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地方报纸继承人到全球最大的传媒公司掌门人,似乎任何事情都阻挡不了默多克开疆扩土的雄心。维亚康母集团董事长雷石东这样评价他的这位竞争对手,他就是想征服世界,而且他似乎能做到。

    早在1985年,默多克就做出了一个决定,放弃了伴随他54年的澳大利亚国籍,加入美国国籍。从而为他拥有拥有美国电视台,扫清了最后的法 律障碍。这样的一个举动,在当时却引发了一片哗然,人们给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评价,有媒体据此评论说,默多克目标明确执著追求,这件事体现出他勇往直前的 成功者素质。但是也有人认为,默多克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为了生意甚至不惜放弃自己的国籍,究竟哪个才是真实的默多克呢?

    主持人:看来今天这个庞大的媒体帝国的缔造跟当年您放弃国籍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你为了做生意你怎么可以放弃自己的国籍呢?

    默多克:其实我一直是国际化的,我在澳大利亚和英国,度过了我的学习生涯,之后我又回到了澳大利亚,从一个很小的报社开始,去扩展这个事 业。在我很年轻的时候,就得到了一个机遇,在英国收购了一个报社,后来它非常成功,没有国界的限制带来很多便利,因而我才能将美国的电视台归入旗下。

    主持人:你会觉得自己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吗?

    默多克:我当然有野心的,我一直都是有野心的。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文迪在这里来,对比一下东西文化,无论是我们中国人提到的野心也好,无论是雄心也好,英文当中只有一个词(ambition),我们会觉得它放弃了国籍,去做生意,好像是太过野心的表现。但是他觉得这是雄心壮志,你怎么理解?

    邓文迪:我觉得可能就是说,他很成功,所以人会评论各种各样的一些评论,有好的有坏的。他加入美国公民是他非常热爱美国,然后你要拥有福克斯广播电视公司,需要是美国公民,需要是种很自然演化的过程。

    主持人:太太的解释更完美。默多克先生是不是一个看准了目标,就一定要得到它的人。

    邓文迪:有时候要看什么东西,比如说我们现在美国那个公寓,在纽约是以前洛克菲勒家族的。我先生他26年以前,就特别喜欢这个公寓。

    主持人: 26年以前。

    邓文迪:对,26年以前。但一直没有在市场上卖,等26年以后等洛克菲勒家他去世了。然后我先生跟我说这个公寓我很喜欢,别人要价钱很贵很贵,我说要讨价还价,他说不用我就要拿着高价钱去买。

    主持人:默多克先生,你觉得为一栋房子等26年,最后一定把它拿到手,这件事值得吗?

    默多克:我喜欢有很大的空间,从我们这个公寓能够覆盖整个的中央公园,它能上你感觉到新鲜的空气,得到广阔的视野。当我知道这个公寓正在出售的时候,我记得我曾去过一次,然后我就说,我买了。

    主持人:默多克先生的购买并不仅仅体现在购买一栋豪宅之上。他在商业版图上的很多购买也是令人眼花缭乱,我们做了一个梳理,大家一块儿来看一看。

    主持人:其实我们仅仅是收集了您的大手笔收购当中的18项,更多的一些小的收购,并没有记录在其中,您是不是特别酷爱购买的这么一个人?

    默多克:对,但是当时购买的这些都有便宜,因为我们没有很多资金。而唯一一个昂贵的交易就是《华尔街日报》,我们相信我们已经成功了,它本来就是很棒的报纸,现在我认为它是世界上最好的报纸。

    主持人:就像我们刚才看到的一系列的收购一样,每一次默多克先生出手非常快,你看到他收购的频率非常的密集。文迪,是不是觉得,他在生意上的确有这样的霸气?

    邓文迪:他是可能世界上最好一个的经营媒体的一个经营人员。因为他收购公司的时候,要有控股权。

    默多克:当你为自己工作久了之后,你就不会再想为他人工作了。

    主持人:在您所有大手笔的收购当中,有没有哪一次收购会让你觉得有些后悔?就是我当初不应该做这样的一个决定?

    默多克:有一次,但并不是买错了,而且没有管理好,在四五年前买了一家互联网公司,刚刚以极低的价格售出,但我们现有所有的公司都没有问题。

    主持人:现在也许这种遗憾的可能性会少一些,我知道现在风靡全球的一个节目《美国偶像》。最初似乎是默多克先生,公司其他人没有重视到的一个节目,后来怎么会就会进入到你们的视野当中,成为新闻集团旗下的一档节目在福克斯电视台?

    邓文迪:美国偶像特别特别成功,当时他买的这个节目,是他女儿跟他说,然后他才愿意收购。

    默多克:她说你必须得买下这个节目,所以我就福克斯电视台的人说了,他说我会看一看的,我说你不用看了,就买下来了。我的团队很不情愿,但是后来收视一路飙红。在我们收购的9年后,他现在是美国最大型的电视节目。

    主持人:其实这档节目最初是发源于英国,很多人都觉得说,要把一档这样的节目引到美国,它的前程是卜的,不知道能不能在这样的一个美国文化 范围当中立足下来,事实上在默多克很多的这个大手笔的收购过程当中,都面临着文化不同的一些考研。我们接下来,也来了解一下,他所走过的这段经历。

    从澳大利亚到英国、美国、日本、越南等国家,默多克的业务版图横跨五大洲,有人评价他是一位天生可以驾驭不同文化的融合高手。在1985 年,当时批评家们普遍认为,没有人能挤进好莱坞。外来者根本无法适应自成一体的美国好莱坞,然而事实证明,默多克不仅成功了收购了福克斯公司,福克斯电视 网还跻身美国四大电视网行列,成功征服了排外的好莱坞。

    主持人:其实你的事版图横跨了五大洲,你要面临的文化考验和挑战,也许比别人都要多很多,到底是因为你有着非常强势的收购手段,还是你觉得你有着一颗能够包容不同文化的心?

    默多克:大概是后者,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文化,但是他们都同样需要优质的娱乐。
主持人:其实你在面临不同文化的时候,在你拥有的 媒体里,有这个非常主流的像《华尔街日报》,然后你有一些相对边远一些的,比如说像《太阳报》。很多人觉得很好奇,宣扬不同价值观的一些媒体,为什么都可 以统一地整合在你的旗下,你自己对它们有没有一些价值上的判断,还是只要它能充实我的商业版图,不管它什么样都可以来?
默多克:当然你必须要成功,因为你要雇大量的员工,支付巨额的工资。但是的确,不同的国家之间,是有很多文化差异,但是这意味着我们必须要适时调整,使得大家有自由能创新。

    主持人:正像我们刚才在短片当中记录的这样,很多人觉得你们二位的跨国婚姻,其实也是跨文化交流的一个典范,有什么秘诀吗?

    邓文迪:我觉得我们两个,我和我老公特别容易相处,什么事都会让着我,这个文化还要学的啊,他两个儿子结婚的时候,他作为爸爸儿子的给的一些好的主意,怎么样是好的婚姻,说你要老婆说什么事都是好的,都要听。

    主持人:老婆永远是正确的,这句话听起来特别耳熟,这是在中国男人之间传播力最广的一句话。第二个句话就是如果老婆有错,请参照第一条。没想到现在这句话,变成放之四海而皆准了,东西方都一样了。那在生活当中,岂不是文迪你的主意,常常能够左右默多克先生吗?

    邓文迪:就是我的注意,比如说我来中国我来宣传我的电影,我先生来支持我。但不是说,我要他这样做,或是说我命令他这样做。他自己,我给他建议一下,他自己觉得要这样做,他感觉自己做得决定,这样比较好。

    主持人:特别发自内心。

    邓文迪:对。

    默多克:他是自己做这个电影,不是新闻集团的行为,我相信在中国会很油市场。

    主持人:在您的印象当中,您有曾经为自己的事,这么努力地去遍及全球的飞来飞去宣传吗?

    默多克:有,但对公司的电影,没这么卖力。

   主持人:您觉得为新闻集团的事情工作更愉悦一点,还是为文迪的电影宣传工作,更愉悦一点儿?

    默多克:我的人生就是为她工作的。

    邓文迪:他对我这个电影特别宣传,特别努力去宣传,比广告宣传还厉害。

    主持人:很多人很羡慕你们,但是更多的好奇在于最初的你们怎么可能走在一起呢?

    默多克:文迪从美国的大学毕业以后,她就在香港星空卫视工作,我就是在那里见到了她,我在中国出差的时候她给我做翻译,这么漂亮的一个女性,怎么会不爱上她。

    邓文迪:很会说话。

    主持人:这好像是到目前为止,唯一的一个官方的版本。我们要请邓文迪女士来佐证一下。

    邓文迪:是,我耶鲁大学毕业以后,在(星空)卫视工作,他来出差,我们在会议上见到。

    主持人:香港有个电影叫《如何嫁给百万富翁》,很多少女痴迷这个电影,天天看,夜夜看,实际上现实生活当中就出现了。文迪,你自己从前有过梦想说,我就是要嫁给百万富翁吗?

    邓文迪:我觉得我从小在中国长大,因为很贫穷,然后很辛苦。我父母对教育特别特别严格,所以我觉得也有好的教育,以后可以做好多好多事。所 以我觉得我好多现在的生活,特别好,有好的先生、孩子,还有更多的资源都是和教育分不开的。我去耶鲁大学以后,就开广了视野,然后见到他也有东西好谈,要 是什么都没有的话,也没有谈什么东西,就没有什么缘分了。

    主持人:对,所以你的这个活泼、你的善谈,其实给默多克先生留下了很多的印象。他常常告诉别人说这一段婚姻,让我至少年轻了30岁。

    邓文迪:对,应该是。

    主持人:应该是,这个得让人家当事人自己来说。

    邓文迪:就应该得让他自己。

    主持人:这个才更确切。

    默多克:至少是年轻了30岁。

    主持人:其实你事业做得这么大,我想到同样跟你事业有成的另一位,我的访谈嘉宾巴菲特先生,他曾经告诉我,一个人的生命当中,最重要的投资就是找对和你结婚的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认同他的这个投资观点?

    默多克:这个问题是问你的?

    主持人:不,这个问题是问你的。大家告诉我,这该是属于谁的一个问题?

    观众:默多克。

    默多克:找到正确的伴侣,其实很大程度上,是要靠运气的。婚姻是一个神秘的事情,要找一个合适的人,你必须要小心谨慎,但是你陷入热恋的时候,你没有办法顾虑太多了,很幸运我找到了文迪。

    邓文迪:我觉得蛮对的,你要选择的结婚伴侣很重要。我今天说他夸这么多好东西,回到家他要写下来。因为我到家里特别严格,我说中国的文化就是说,我对你很严肃,对你特别批评是最爱你。

    主持人:您能理解打是亲骂是爱吗?

    默多克:是,她是很严厉,很强势。

    邓文迪:因为我觉得好多成功的人,身边很多人说好话,然后他有的时候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所以我觉得我会跟他说真实情况。

    默多克:我觉得一个成功的男人,需要一个具有批评精神的妻子,这会让你清醒。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家庭里边的这个东西方融合已经到极致了,咱们来谈谈你们俩共同的爱好。就是电影,其实默多克先生投资过非常多有名的电影。像《阿凡达》各位都看过吧;《泰坦尼克号》都看过吧;还有今年的这个《里约大冒险》对不对?

    邓文迪:对。

    主持人:还有刚刚拿到奥斯卡的《黑天鹅》。

    邓文迪:对。

    主持人:全部都是出自他的投资眼光和投资手笔,在这方面,你有给过他什么样的建议,还是说都是默多克先生自己来决定的?

    邓文迪:那是福克斯制片公司的电影一般都是他决定,他有时候会问我。

    默多克:我觉得《泰坦尼克号》让我们感到非常的骄傲,《泰坦尼克号》我们投资非常得多钱,但是仍然取得了成功。我也记不清它在群到底赚了多 少钱,但回报很丰厚,但投资电影总是比我们预想中花钱更多,而拍摄的时间,也比我们想象的长。起初电影工作室的人,都非常紧张。因为他们投入两三年的努 力,来拍《泰坦尼克号》,《阿凡达》也是一样。《阿凡达》甚至比《泰坦尼克号》更成功,现在我们正在拍《阿凡达》续集。

    主持人:你在投资每一个电影之前,都能够很清晰地预测到,它是不是都会很卖座,是不是都会很成功?

    默多克:是的,我自己不会做预测,但是我们会有专家来做出预测,这个电影的成本是多少?如果它成功的话,会带来多少的票房?我们都会进行预 算,也会预估风险。在制作每一部电影之前,我们动会这样做。但是文迪的电影不一样,文迪只是爱上了这个故事,所以她就拍了这个电影。

    主持人:所以刚才他描述的事情,好像是你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所不同的是默多克先生说,你是最先喜欢上了这个故事,所以决定把它来投资拍摄。《雪花秘扇》也是邓文迪女士,第一次投资拍的一个电影,这个故事为什么会这么打动你?

    邓文迪:我特别喜欢这个畅销小说叫《雪花秘扇》,所以我当时读的时候4年以前,我觉得是讲19世纪,两个中国女孩的故事,她们的友谊、她们 的命运,特别感动我。不管是什么年代,或者是男的或者是女的,在哪个国家,相同的东西也很多时代在变。但是友谊、忠诚、真情还都是一样的。

    主持人:这些都是一样的,这些元素都是不会随着时间而更改的?

    邓文迪:对。

    默多克:其实这些电影对于默多克来说也要面临着一次,东西方文化背景的考验和挑战?所以我们现在要给默多克先生出一道考题,考题很简单,请默多克先生用最简单的语言告诉大家《雪花秘扇》这部电影,讲得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计时开始。

    默多克:我想这部电影,让我更多地了解了中国的女性和女性的解放。故事开始是两个小女孩,裹着脚,她们是非常紧密的朋友,电影讲述了她们生命当中,发生的许多故事。同时又跨越时空,讲了两个女性朋友生活在现代的上海,她们在事业上非常成功。

    主持人:你觉得他每次都真的都很难理解,发源于东方的这个故事脚本?

    邓文迪:他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理解,我不知道是装的,还故意让我高兴。

    主持人:是真的理解还是(装作理解)?

    默多克:我真的理解,因为她给我讲了很多,关于她的家庭的事情以及每一代是如何度过的,她自己如何来到美国?

    邓文迪:通过文化教育。

    默多克:来美国接受教育,她那时候只有30美元,然后到了加州大学,后来又通过努力进入了一所名校,耶鲁大学。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邓文迪:很会表扬我。

    默多克:所以中国女性就是有头脑,在我身边提醒我,让我觉得中国女性很能干。

    主持人:其实文迪投资电影,你刚才也说了默多克先生是非常非常的支持你的?

    邓文迪:是。

   主持人:对于影片的阵容及,肯定你也从他过往投资每一部电影当中,也找到了一些灵感,所以说我们要选就要选最好的。我们刚才看到片中的女主角,李冰冰非常的美。

    邓文迪:演得非常好,她长的样子,然后态度特别像那个主角百合,然后导演也觉得特别合适。

    主持人:所以你就第一时间抓起电话打给冰冰?

    邓文迪:对。

    主持人:冰冰接到这个电话意外吗?

    李冰冰(著名演员):那是一个多么多么不一样的电话。我觉得任何人不了解邓文迪的人,可能都不晓得,原来邓文迪原来是这样的一个工作方式。 我在跟文迪拍这个电影之前,完全是不认识,我只是在中国的网络上知道,邓文迪小姐然后她是默多克的太太,仅此而已,然后没有太多了解。她当时找我的时候, 我当时在台湾在拍一个广告,突然我的手机响了,一个人打电话给我说,您好,李冰冰,我是邓文迪。我觉得好惊讶,突然没有(料到)之前没有短信或者其他任何 人给我打电话说,她要给我打电话,我突然觉得很惊讶。您好,我说我知道听说过你。她单刀直入非常非常直接地就说,我有个电影你能拍吗?

    主持人:天哪。

    李冰冰:我说啊,我说我心一想,我得先知道是什么电影吧!

    主持人:至少得知道故事梗概是吧?

    李冰冰:对,我得先知道剧本吧,这是通常的一个过程。我就当然就很客气的说,我可以看一下剧本吗?然后她就说你先告诉我你能拍吗?

    主持人:好强势。

    李冰冰:太直接了。真的当时有一点点四个字不知所措,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她。我想一下子就应承下来,但是我又不知道这个事情,到底是一个 怎样的事情我可不可以真的做得到,然后我又觉得我不能拒绝她,万一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呢?我岂不是也是错过了,所以没有马上做决定,可能我没有那么多,我 觉得这个时候人还是应该先接下来再说吧!现在想想,万一要是当时我拒绝了,没准就拒绝了。

    主持人:我觉得刚才描述的心理活动,比你演过的任何一个角色的心态都要复杂。

    李冰冰:在当时主要是她的做事方式,太让人没有办法不复杂。

    邓文迪:太快了。

    李冰冰:太快了,没有任何前奏,然后她最后才说,那我半个小时之后打给你,我已经无话可说了,我说,我只能说那好吧。半个小时,她真的打给 我,然后还是原话你拍吗?我当时一开始就是挺拒绝,甚至是有点儿排斥的。然后她问你在哪儿,我说我在台湾,她说,好,那我去找你。我说你找我干什么,然后 我赶紧说,我明天就走了。然后她说你去哪儿,我说我要去香港再做一点事情,她说那我去香港找你。我觉得我已经,这一辈子没有人追求过我。要是有哪个男人, 可以这样追求我的话,我想我一定是那个被俘虏的。然后她说……

    主持人:李冰冰的男朋友,今天好好学几招。

    邓文迪:对。

    李冰冰:没有。 她说我去香港找你,我没有办法拒绝她如此执着跟热情,还有我觉得这是真诚的的.

    主持人:对。

    李冰冰:所以我说那好吧,但是这中间隔了两天,我就是用这两天时间,在拍广告的间歇时间,去看的这个剧本。

    主持人:大家看到这两天的时间多么地重要,她让一个有着西方背景的中国女人走了回来,让一个有着东方魅力的中国演员走了出去。这个电影真的 就是一个桥梁,而且是你们两人,都没有彼此错过的一个桥梁。不过,文迪我觉得你说你的做事风格真的跟很多人不一样,是不是从默多克先生学到的这种雷厉风 行?

    默多克:我觉得应该是。

    邓文迪:她是很好的老师,但是我也有结合一些中国的特色。

    李冰冰:我们很荣幸邀请了李冰冰,参演这个电影,我觉得她使这个电影很美丽。

    主持人:你觉得李冰冰更美丽,还是邓文迪更美丽?

    默多克:当然是你了。

    邓文迪:你应该说一样美丽。

    主持人:选择这个答案,可能对很多的中国男人来说,可能要承受一定的心理压力了。因为不想得最两个人,但是还好,文迪,你为什么想要做电影?因为你自己学的是商科,我在网上看见说,她就是个富太太,闲着没事,又有钱,所以就投资电影了。

    邓文迪:对对,其实我没有投资电影,是我们投资商就是熊晓鸽上影,还有华谊投资的电影,这不是我的钱。另外我拍这部电影,我是从特别热爱电 影,在美国、在欧洲、在澳大利亚,在各个国家,不管是一般老百姓或者是有名的人都会问我,有没有一个好电影,就是讲现在中国的事,不是只是武打片。所以我 就觉得,我也可能拍这种电影,可以把这种中国的故事带到外国的市场上去。同时我看了本小说特别畅销、特别高兴、特别喜欢,然后我就用这种资源,然后我就开 始拍了这部电影。

    主持人:冰冰你从她的话里面肯定能读出她为什么那么急迫,因为她很渴望能够把中国的这些好元素,推广到世界上去。

    李冰冰:她一直都是这样简洁直接的人,邓文迪三个字以前给我的印象,我相信跟很多人一样很陌生,然后她的名字我觉得也很强硬,然后很冷、很 硬、然后也很强,很有力量,就是这样的一个人。那我见到她的时候,完全是一个非常漂亮的,一个很漂亮的女孩,穿得也很时髦,然后长发飘飘跑到我面前,我真 的很想合拍,就在一起了。

    邓文迪:在酒吧谈到半夜三点钟。

    李冰冰:就跟我聊,我们喝点东西,就开始聊这个戏,但是我其实今天在这里,还是想说一句感谢文迪的话,你谢我是你谢我的部分,我谢你是我真 的由衷的谢谢你当时对我那么认可,对我那么积极热情,这一辈子没有人对我这么积极努力过。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不管是事业还是家庭,目前没有一个人像你这 样那么追求我。当时对我实在是,我觉得你要是再努力点,我都不知道我是谁了,所以就很开心地拍了这个戏。

    主持人:所以今天允许冰冰强势一次,你必须接受她的感谢。

    邓文迪:谢谢。

    主持人:其实冰冰拍完这个戏以后,一定会有很多的收获,从我们外人来看,至少她已经忍不住,必须要一个一个往外蹦英文单词了。因为这是一个纯英文对白的影片,对吗?

    邓文迪:一半。

    主持人:还是80%。

    邓文迪:一半。

    主持人:一半一半,是吧。

    邓文迪:差不多一半。

    主持人:当时这个英文对白是自己的一个障碍吗?

    李冰冰:绝对是,因为我之前不知道这么多英文对白。

    主持人:要知道,就不用在香港见了?

    邓文迪:我没有跟她说。

    主持人:故意留了一手。

    李冰冰:突然有一天全智贤跟我说太好了,还有一天我们就能回上海了,我就可以说英文了。她因为她要用中文演戏,所以她很痛苦。我说用英文 演,什么时候用英文演。他说我们时装的部分全部都是英文,我说,啊。没有人跟我说过,我说为什么从邓文迪小姐到芙罗拉小姐没有一个人,包括导演你们都从来 不关心一下我的英文呢?你们也不问问,你到底什么水平,你行不行。我的妈呀,我当时就觉得突然一下子压力好大,但是这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机会去出去逼迫你 练习英文,就是太好了机会了。这个电影拍完了以后,我确实英语进步很大了。

    主持人:所以接受她的第二次感谢。

    李冰冰:对对对。

    主持人:作为一个讲中国故事的电影,为什么一定要求演员用英文来表达?英文会不会有的时候很难把东方的一些,你想要表达的很细腻的一些东西表达出来,她能那么传神吗?这当中会有一些东西文化的这样障碍吗?

    邓文迪:(在电影)现代的部分有一些中文,有一些英文,比如说冰冰的角色,在上海,在银行工作,银行有国外工作人员这是符合现实的。并不是说把英文强搬在上面。

    主持人:那我们来看看在西方人的眼中,他们是不是特别接受这样的一个电影?这位观众就是默多克先生。

    默多克:我觉得部分电影很有意义,它会让很多西方人了解中国,在中国拍摄的电影,想要在美国发行并不容易,要一点一点积累,靠口碑相传,才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在欧洲也是这样。

   主持人:其实这样的一个场面,可能熊晓鸽先生也特别开心,因为您也是投资人之一是吧。

    熊晓鸽(IDG资本创始合作人):对,因为当时文迪跟我谈这个合同的时候,我觉得这个挺有意思的一点是,一本书谈中国的“女书”,这本书在 美国成为一个畅销,卖了200多万册,这是很吓人的数字,能够把中国文化的一个传统的一些东西,让世界上更多的人,能够通过电影的形式看到,我觉得是非常 有意思的。9月份的试演会我也看了,很的的美国人都非常喜欢这部片子。刚才冰冰谢谢了文迪,我另外也说了,冰冰也确实要谢谢文迪。美国很有名的杂志像 《Vogue》这样的杂志,也是第一次次对他们的电影,对他们的演员,有那么大的一个宣传。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事例,我觉得她也有更多的机会,在这种国 际的舞台上。

    主持人:其实冰冰是代表中国演员,代表东方面孔登上这一系列,世界最著名的这些媒体之上,你觉得在以往你和国际交流的过程当中,会不会有的时候也有一些遗憾?

    李冰冰:其实是那样。目前我觉得中国的国民经济发展迅速,而且引起世界的关注并且是瞩目,特别是近几年。那么特别是文化、文娱事业更引起大 家的关注。因为电影、艺术等等,这种东西无障碍,可以让全世界人可以通过艺术作品去欣赏到或了解到中国。那么以往我是说在过去,包括现在我面对的现状是什 么?也就是西方对中国的了解的不够全面,但是他们对中国却充满好奇。包括现在上映的《功夫熊猫》如何让西方更加了解我们,我觉得就是一个速度和加速度的问 题。我们的发展是在这样的一个轨道上非常飞速的发展,如果这个时候,我们遇上了一个机会,那么它就是一个加速,它可能一下子就把你带出去了。目前《雪花秘 扇》,文迪告诉我已经卖到30多个国家,这在中国可能以往的电影上是做不到的。

    邓文迪:通过我们这个电影《雪花秘扇》,我想让很多国际上的好朋友知道中国的文化。另外我想就是说通过我们这个带头,希望很多制片人来通过 拍电影,更增加他们对中国的热爱,中国的了解特别重要。我觉得拍《雪花秘扇》,就是我想尝试一种商业模式。就是说一个题材是讲中国的题材,但是因为队伍是 国际的队伍。比如说,我们写我们《雪花秘扇》的剧本,作家还是得过奥斯卡的,然后导演是美籍华人。

    主持人:演员队伍也是全世界都有。

    邓文迪:也是中国、韩国然后各国大明星,这样的话在国外这种题材会有票房,人会喜欢来看。

    默多克:我觉得让西方人让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的文化,的确非常重要。但是中国也同样需要看到更多的西方电影,书籍和杂志,更加深入了解西方,我们在交流中会找到,彼此很多的相通之处。

    主持人:默多克先生对中国的熟悉和了解,是不是大多数都来自于你(邓文迪女士)。

    默多克:她已经教会我的两个小女儿说非常流利的普通话,我家里的每一个人都会说中文除了我,所以他们只告诉我,我需要知道的事情。

    主持人:你想学中文吗?

    默多克:当然我想学中文,但是我现在太老了。

    主持人:其实您现在精力充沛,学中文一点儿都不晚。主要得看这个老师,优秀不优秀了。邓老师,来,教给默多克一个中文的单词。

    邓文迪:对话。

    默多克:对话。

    主持人:不错。

    邓文迪:他本来对这种就特别感兴趣,比如说80年代,他来中国把福克斯非常有名的电影叫《音乐之声》带到中国来。

    主持人:对。

    邓文迪:然后我们结了婚以后,我有很多中国朋友经常来我们家,经常在一起。在厨房里包饺子什么的,我们的厨房,我们的家里非常非常的热闹。

    主持人:说到吃,今天我们也做了一点小小的准备。这个是非常漂亮的一个中式的菜单,上面的菜单都是非常地道的中国菜,你的拿手菜是哪一个?

    邓文迪:担担面。

    主持人:看不出来。

    邓文迪:最喜欢吃面条。

    默多克:是,总在吃面条。

    主持人:我们听出了默多克先生一点小小的抱怨,麻烦以后菜式丰富一点好不好?现在我们请默多克先生,从几样菜当中来选两样,你最喜欢的菜。先不告诉文迪,让文迪来猜一猜。

    主持人:特别愉快地选择了这两个,来,同志我们看一看默多克先生喜欢的第一道菜,然后这是他喜欢的第二道菜。太太能不能做出这两道菜,咱们现在不能考验,但能不能知道先生最喜欢吃的菜,就在刚才这些菜品里。

    邓文迪:牛排。

    主持人:第一个默契,百分之百。第二道菜如果可能的话,你还会选择哪一道菜?

    邓文迪:饺子。

    主持人:好厉害。这些中国菜都比你吃的西餐好吃吗?

    默多克:我觉得有些是,但是也得取决于具体的东西了。

    邓文迪:因为我先生他生活很随便,和小朋友在一起我们学中文的时候,不止是要学中文,还要学中国文化。我们在厨房里一起包饺子,就是说这样也可以讲一些中国的故事,蛮好的。

    主持人:我知道默多克先生,其实对中国也是情有独钟的,每一次进入中国之前,文迪,默多克先生有没有跟你交流过,他在中国市场上,他的业务希望达到什么样的一个位置?

    邓文迪:我们经常交流,他就是特别希望在中国可以更多做一些,适合中国当地的一些电视节目,然后也希望以后福克斯到中国,合拍一些中国题材的电影在全世界来放,但他觉得我们还要去努力,做得还不够。

    主持人:其实这样的希望可能都会放我们所有人新闻集团在中国这个区域的工作的人员的身上。高群耀先生是他们的领军者,你可以看到自己的老板,在中国市场上的这份期待?

    高群耀(新闻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当我原来做微软中国区总裁的时候,后来加入默多克先生(的团队)这个重大的转型。当时默多克第一次见到 我的时候和文迪,我花了十个月的时间来理解他跟我说的话。五年之后,我今天才理解,默多克先生当时他就看到了IT、互联网、电信、传媒这四大产业正在融 合。所以我今天真正的感到为什么会让我来做中国的业务,与其说改行不如说是行在改。

    主持人:事实上当这个新媒体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时候,有人曾经提出过这样的一个观点,他说默多克先生曾经把传统媒体的帝国已经做到了极致,已经达到了一个巅峰时代,接下来该是这些新媒体的一个狂欢的盛宴了,所以下一个时代已经不属于新闻集团了。

    默多克:我想经济媒体的技能,与50年前是一样的,媒体要善于捕捉受众的兴趣,这一点也没有变。比如说今天世界各地的人,都在关心欧洲蔬菜 所造成的疾病,它造成了公众的恐慌,报道这个事件必须要准确适度,这就需要很多人,下很多的功夫。20年前的操作方式,现在仍然是一样的,媒体要了解人们 对什么感兴趣,这种兴趣怎么变化,始终保持自己行业中的声誉,保证报道是准确公正的。

    主持人:会不会觉得说我们现在有的时候很难驾驭到新媒体,您可能用非常短的时间,就3的时间就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收购Myspace,但是它的表现却不如人意,而且现在Facebook后来居上。

    默多克:的确会有难度,我应该对此负责。几年前,我见过Facebook的创始人扎克伯格,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年轻人,他现在只有27岁,非常地富有。

    邓文迪:扎克伯格每天都在学中文。

    主持人:他的女朋友就是华裔,成为第二个默多克,因为他也找了一个华裔的女朋友。

    邓文迪:对对。

    默多克:是的,我相信这对他中文很有帮助。它很温和但是做事非常认真,内容非常强硬,他所关心的,就是让更多人加入Facebook网站, 然后推向全世界。三四年前,他当时只有3万用户,我们那时有7万用户,他现在已经拥有3亿用户,这是了不起的成就。这都是来自于他的自我驱动力和个性,很 多成就都可以,归功于人的个性和决心。
主持人:其实您也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人,当初很多做传统媒体的人觉得我们不屑于去跟新媒体做结合的。当然我们也看到,您把这个《华尔街日报》放到iPad上让更多的人去阅读。

    默多克:目前我们在iPad上的报纸是亏钱的,因为现在还处于发展的初期,但是我相信在5年之后,它会成为主流。其实时代正在进入一个分水 岭,我们必须适应这个变化的世界。因为这个世界变化越来越快了,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必须招聘到新人,特别是年轻人,来运营我们的公司。因为年轻人有新 的思维,具备好奇心追求变化。

    主持人:这个时候毫无疑问,邓文迪会力挺一下自己的老公,对不对?

    其实你会看到,他们在事业上相互扶持,在生活当中相濡以沫,非常的感动。既然我们在今天节目一开始就说了,这是默多克先生和夫人邓文迪女士,在全球电视节目当中的首次联手。当然我们就要给大家来首次披露一些温馨的画面。您最喜欢哪一张照片?

    默多克:喜欢我的两个小女儿,当然也喜欢我的文迪。

    主持人:那您不喜欢这当中的您自己吗?

    邓文迪:太谦虚了。

    默多克:我喜欢,勉勉强强吧。

    主持人快:当你见到邓文迪女士的那一刻,你觉得是什么打动了你?让你认定她就是我未来的太太?

    默多克:我就这样爱上了她,我追求她,她拒绝了。所以我用了很长的时间,才说服她嫁给我。

    邓文迪:很会说话。

    主持人:幸福生活的人,可能往往都会被幸福的生活所吸引,可能更多的希望回归家庭。但是从现在的状态来看,默多克先生并没有打算要退休?

    默多克:我永远也不会退休,永远不会退休。我希望在工作当中死去,当然是到很长以后,不是现在。

    主持人:对,很久很久很久以后的事情,因为我的妈妈都102岁了,那才仅仅是个开始,我至少能活120岁。

    邓文迪:他要去工作和退休或者有其他的想法,我都会支持他。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在今天很多问题上,你们俩人都达成了默契。很多的一致的回答也让我们现场的各位观众心领神会。在和两位对话的过程当中, 我们接近的并不是一个庞大的媒体王国,其实是更接近了在王国当中的这两个普通人。曾经有人说默多克先生用自己的媒体帝国改变了世界,但是在这我突然发现, 其实他们俩家之间的这段爱情也正在悄悄地改变着彼此。

    他们让东西方之间的文化,有了一个跟深入的交融,也让今天的世界更多地读懂中国,让今天地中国更好地呈现给世界。我们谢谢你们俩人的努力,也祝福你们俩人甜蜜幸福、白头到老。好,谢谢。

    邓文迪:谢谢。
浏览(48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duanyi
注册日期: 2013-05-28
访问总量: 388,82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明明是耶稣受难日 为何叫Good Fr
· 那个让比尔·盖茨仰望的中国人,
· 教你5招 如何快速减掉小肚腩
· 美国不同年龄的性知识(配图)
· 这些“食物”太馋人了,你舍得“吃”
· 海外吃不上中国蔬菜,尝试这些蔬
· 川普和希拉里无论谁赢了 都是美
友好链接
· 怡然:怡然博客
· 安芃:安芃的博客
· 猪猪:猪猪
分类目录
【成功激励】
· 李嘉诚写在自己办公室的九句话 (
· 李嘉诚2015汕大演讲 震撼人心
· 重修你的命运
· 世界首富的22种习惯与风格 值得
【人生感悟】
· 文章不长,但价值连城!(ZT: 人
· 找到一条走回内心的路
· 成功导语 --- 什么重要
· 李嘉诚送给年轻人的18句话 价值
· 人生感悟,太精典了
· 人生等不起的十件事
· 人生只做三件事
· 再不明白就白活了
· 犹太人最有名的10句话,每一句都
· 2011年经典语句大全
【科学研究】
· 计算数学家在干些什么?
· 自己动手制作赏心悦目的小电影(
· 电池技术大突破 可能不再需要汽
· 50年物理难题盖棺定论 爱因斯坦
· 如何使用GOOGLE高级搜索技巧
· 十大高明的Google搜索技巧
· 最值得一看的几条简单的谷歌 Goo
· 听北大学霸讲:在仅剩100多天里,
· 素数间隔有多大?华裔天才数学家
· 三星破格提拔 年仅33岁印度天才
【英语学习】
· 吴今绝笔 To be or not to be
· 揭秘:中国人最早怎样学英语
· 中国人教英语和母语是英语者教英
· 英语文章标题的首字母大写规则
【时事人物】
· 那个让比尔·盖茨仰望的中国人,
· 美股走势透露 特朗普将赢得大选
· 神秘中国女子入选2016《时代》百
· 你的形象决定你的收入 别问为什
· 美国大选:奥巴马童话与特朗普笑
· 让老外震惊的9项中国制造
· 自比默克尔 蔡英文成华语世界最
· 对蔡英文,你从不知道的11件事情
· 网络攻击实况
· 台湾总统选举感想
【佳作欣赏】
· 中国古代名人十大经典名言
· 发给你最想珍惜的人看看
· 《牡丹亭》中的精彩唱词、唱段
· 毕淑敏:这一生你最重要的事情是
· 国学讲堂:简洁白话版《道德经》
· 苹果历代iPhone宣传口号回顾
· 短篇小说 《墙》
· 我與史鐵生
· 《读者》
· 读者
【艺海拾贝】
· 这些“食物”太馋人了,你舍得“吃”
· 书法普及:帝王书法
· 彭查理是象形文字绘画创始人的正
· 《失恋33天》经典台词
【歌曲音乐】
· 郭采洁
· 郎朗与李云迪隔着100个王羽佳
· 小提琴天才陈美
· 钢琴家王羽佳
【观光购物】
【美食天下】
· 海外吃不上中国蔬菜,尝试这些蔬
· 羊年春节健康菜单(6-8 人)
· 治疗肺癌偏方大公开
· 给爱吃鱼的人一个参考
· 带鱼这样煎出来不怕碎
【养生保健】
· 教你5招 如何快速减掉小肚腩
· 晚起毁上午,早起毁一天
· 原来早上一杯水是错的!
· 脑中风偏爱这10种人
· 美国顶尖医生谈癌症
· 这些垃圾食品居然都有“解药”
· 万能的小苏打
· 天下第一补竟然是它: 子时(11点
· 美国人未来的生活模式
· 不同顏色葡萄功效
【心理健康】
· 美国不同年龄的性知识(配图)
· 看到这位98岁姑娘 你还会说自己
· 决定寿命长短的不是吃和运动
· 心态决定你能走多远-“Mindset:Th
· 十大短命标志 太积极排第三
· 100岁美国老妇1周工作6天 每天11
· 养生是一种生活的艺术
· 养生是一种生活的艺术
· 女人经典(4)-- 自尊与自爱
· 女人经典(3)-- 纯情伴你一生一
【圣经学习】
· 明明是耶稣受难日 为何叫Good Fr
【Donald J. Trump】
· 川普和希拉里无论谁赢了 都是美
· 川普将以胜利而让此次大选成为经
【施一公】
· 能拿诺奖?施一公科研成果研究的
【谢宇】
· 【科学中国行】美国院士谢宇:认
· 密歇根大学教授谢宇受聘为人大讲
【红楼梦】
【梁文道】
· 关于《金色笔记》
· Philosophy:爱智慧
· 梁文道:和平的恐怖(終於等到了
· 梁文道:一本書的命运(终於等到
· 梁文道:世界如此冷酷 (读生活与
· 越能放下自己你就越快乐——梁文道
【芭蕾】
· 蒋祖慧
· 记中芭明星武兆宁
【英才】
· 那些年,我们混过的圈子
【优米网】
· 《我们》主持人王利芬:我已辞去
· 优米网
【邓文迪】
· 邓文迪: 因为爱情嫁给默多克
· 幼河:邓文迪这女人...
· 鲁伯特·默多克
· [对话]默多克邓文迪夫妇全球首次
· 邓文迪:教育和知识对女人来说特
· 默多克:艰难的“互联网战争”
· 未来的企业需要什么样的管理人才
· 传媒大亨默多克的10个管理技巧
· 解读传媒大亨默多克家族企业管理
· 默多克和他的媒体帝国的未来
【习近平】
· 媒体分析:习近平不会做的事和可
· 习近平的面目已经清晰 他就打算
· 习近平钦点七大智囊 核心文胆团
· 中美庄园会晤:一次结束和另一种
· 习近平同奥巴马分享其下乡插队经
· 习近平12字搞定美国
· 他不像是习仲勋的儿子,更像是毛
【周立波】
· 周立波
【郭敬明】
· 郭敬明
【白先勇】
· 叛逆:白崇禧白先勇的基因密码
· 青春版牡丹亭
· 白先勇:我想那是天生的
· 永远的白先勇:无悔青春 终生圆
· 白先勇:一个民族一定要有精英文
· 永远的尹雪艳
· 自序
· 花桥荣记
· 白先勇@少小离家老大回
存档目录
2019-04-23 - 2019-04-23
2018-10-25 - 2018-10-25
2017-04-19 - 2017-04-22
2016-10-02 - 2016-10-25
2016-07-23 - 2016-07-23
2016-04-09 - 2016-04-14
2016-02-03 - 2016-02-26
2016-01-12 - 2016-01-16
2015-12-09 - 2015-12-30
2015-11-02 - 2015-11-30
2015-10-05 - 2015-10-24
2015-09-15 - 2015-09-15
2015-08-03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31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28
2015-04-14 - 2015-04-30
2015-03-10 - 2015-03-30
2015-02-03 - 2015-02-26
2015-01-01 - 2015-01-28
2014-12-05 - 2014-12-26
2014-11-13 - 2014-11-13
2014-10-09 - 2014-10-10
2014-08-14 - 2014-08-14
2014-07-09 - 2014-07-24
2014-06-04 - 2014-06-04
2014-04-21 - 2014-04-22
2014-02-13 - 2014-02-13
2013-12-17 - 2013-12-31
2013-10-01 - 2013-10-21
2013-09-05 - 2013-09-27
2013-08-01 - 2013-08-30
2013-07-01 - 2013-07-31
2013-06-03 - 2013-06-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