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他那个家,自上2而下烂透了。
因为任何跟主流媒体不一致的都被这些人当成阴谋论了。Unlearn从来都是一个痛苦的过程。
这不是人身攻击哦,只是我真的比较惊诧,为啥人和人的认知差距能这样大?
一位女士
哈哈,不好意思,那个留言好像是在我的园子里的,我也看到了,当时差点把晚饭吐出来。想想人家以为女士,就捂捂嘴忍了。你这么说,我再忍着恶心,找了一下,原文是这样的,哈哈。
哈哈,有人看完竞选辩论还说白登儒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