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当然不是什么好东西,更不是善男信女。在台湾,他的228, 雷震案,都是杀人累累。不过和老毛比,杀的人少一点而已。他也是独裁者,有机会也是要当皇帝的,不过实力不济而已。
他后来信了基督,生活上非常自律。
蒋对付老流氓还是很有办法的,比如杜月笙。抗战前和抗战中让杜出生入死。抗战结束了,杜回到上海,想竞选市长,铩羽而归,自己总结,哦被人家当夜壶用了。可是蒋对付老毛就完全下风了。蒋没有做到与时俱进。
蒋当年也在上海滩青红帮里混过,不知道那些流氓手段后来都到哪里去了。和毛比,他太嫩。丢了江山也不奇怪。
活化出毛澤東的兩面派流氓嘴臉,蔣介石正人君子,天生不會耍陰謀詭計,鬥不過無恥小人。馬列外來邪教入侵中國,和當代秦始皇暴徒相結合產生出馬列毛匪幫,禍害中國和世界,人類面臨又一次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