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和名声很大的魏京生在网上杠了一下:
魏说:“对不起。我的原则是不和华人教徒谈宗教。 不要以为信了教就高人一等代表真理。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你听说过吗?比西方讲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早了一两千年。注意,不是上帝面前人人平等。”
这种人相信法律,不相信God。那么法律是哪里来呢?不还是God那里来吗?
这位魏先生,号称中国民主之父,比一般中国人的确强不少。但是局限性也明显,吃过共产党的狼奶,自己都深受其毒而不自知。这个问题上,我鄙视他。
他和下面这位中国奶奶水平也就是50步和100步的差距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