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金剑的博客  
金剑斩妖魔  
网络日志正文
东北人反抗日本人的愚民与奴化 2021-12-06 04:30:47

东北人反抗日本人的愚民与奴化

日本人先是对东北的教育进行了破坏,再进行奴化教育。日本人认识到,要达到完全征服中国的目的,就必须把中国人变成愚民,并且奴化成奴隶,关键就在于学校教育。

日本破坏东北的教育体系。据1929年统计,当时东北学校约1.5万所,其中中学300余所,大专院校30余所。九.一八事变后,各学校暂时停课,日军采取关闭、轰炸限制等种种手段打击。1934年以后,虽然大部分又重新开办,但直到1937年,仅恢复中学173所;对于大专院校,日伪当局以“各地治安紊乱,师生流散”为由,几乎全部关闭,到1933年才开始陆续开放,到1938年,开放不到10所,到1943年还有几所没有开放。除此之外,对各类学校也有不同程度的破坏。可见,日本人对东北的教育是限制与压抑的(注102)。

日本人还有计划屠杀教师,以削弱东北的教育力量,从而破坏东北的教育。1932年,东北地区还有中小学教师24000余人,到了1933年只剩下16000余人,其余三分之一的8000多人遭到逮捕或其它迫害不见了。如安东教育事件,19361112日开始短短两个月内,日本宪兵对安东等10多个县进行了大逮捕,凡是中国人当的校长统统被抓,教导主任以及学历高、有水平的教师,还有一些商界人士也都被捕,遭受灌凉水、辣椒面、汽油和压杠子等严刑拷打,绝大多数被判死刑,其余判1315年刑期,多数人刑期未满即死于狱中。在营口,1931年至1934年间统计,日伪罗织种种罪名,逮捕、监禁者达到1.5万人,而营口当时人口只有17万(注102),有知识有文化者难逃厄运。这都是关东军有计划有目的对东北人民实行惨无人道的迫害。日伪以种种的罪名对教育界人士进行残害,使得大批教师被杀或被迫改行,即使因生计所迫不得不从事教育职业的教师,也遭受日伪的多方监视与压制,中国师资力量遭到严重削弱。

日军驱赶东北农民001.png

(日军驱赶东北农民)

作为这种愚民政策的另一方面,是日本人在它举办数量有限的学校中,大力推行奴化教育,力图培植为其效力的顺民和御用知识分子。

日本9.18侵略东北后,初期,日伪统治者对东北的原中国本来较为完善的教育机关、教育体制肆意破坏与摧残,使得我国东北丰富的文化古迹、古代文物、图书文献被毁坏与窃夺。当日本侵略者转为巩固占领区时,就侧重进行奴化教育。日本人缩短初中、高等教育的修业年限,小学6年不变,初中由原来的6年缩短成4年,高等教育由原来的4年缩短为3年,使得教育水平急剧降低。在课程的设置方面,除了日语定为必修课浪费时间外(学一门原本不必要学的外语的确很浪费时间、挤压了其它课程、降低了教育水平);同时,大大削弱文化课的比重,如物理、化学、生物合在一起成为仅有24课时的“理科”;课程里还加进许多非常扭曲的皇民化、(日本)神国化、武士道、丑化并敌视中国的内容和长时间军训(注102)。这种教育年限与课程设置使得学生的文化知识水平明显大大低于9.18之前的学生。日本侵略东北,并不是像日本人所吹嘘的那样提高了东北人的教育,而是降低了东北人的教育水平和摧毁了东北人的教育。

由于台湾原本没有近代教育体系,无法自我前后对比,相信日本人在台湾的教育在年限上与课程内容上也是类似于甚至差于东北,使得台湾学生的文化知识水平明显低于同期大陆学生。(看到这些,媚日者很受伤)。

日语本来就不如中文(下一篇文章里有中文与日语的对比),学习中文还可以提高10个IQ值,加上课程的不同设置,即使是日本国内的学生,即使是修业年限相同,日本国内学生的学识水平也不如同期的中国大陆学生。(看到这些,媚日者更受伤)。

由于东北在日本侵占前,汉文化的广泛传播、新式学校的广泛普及、东北地广人多、及东北人的勇敢,日本人在东北的奴化彻底失败。许多学生拒绝到伪学校上学进行抵制,此时,出现学校规模大得惊人教师学生少得可怜的场景;同时,东北的学生每当学校命令他们高呼“满洲国万岁”时,常杂有响亮的“满洲国完事儿”的真实呼唤;有的课堂使用两套课本,当日本宪兵、汉奸不在场时就读中文课本(注102)。日伪在东北长达14年的奴化教育,最后彻底破产,在东北没有遗留下日本文化的气息。


伪满洲国的宣传画——天堂与地狱001.PNG

伪满时期宣传画——天堂与地狱

天堂——上面写着服从满洲国的人”;地狱——上面写着背叛满洲国的人

事实上,生活在伪满洲国的中国人是真正地生活在地狱。无论是在伪都新京还是其他城市,无论是边陲小镇还是乡间村落,只要是伪满的魔爪统治的范围之内,魔鬼的刑罚就如影随形,无处不在,无处可躲。19421月及19432月,日本关东军在兴隆县搞的两次“大检举”中,全县被抓走的群众达12000人,被监闭、酷刑、枪杀、洋狗咬死的就达11400多人。在旅顺,在旅顺监狱中,不仅刑罚名目繁多,而且用刑数量惊人。据统计,仅1907年至1930年,累计受刑人数就达27.6万人次。到1940年,累计受刑人数已高达44.3万人次。根据《刑务要览》记载,因酷刑致死者逐年增加。在大连,1937年至19397月间,在大连发生“抗日放火团”事件,日本关东州警察部特高警察课长潮海辰亥直接命令逮捕的所谓放火嫌疑者约有27003000名。这些人被逮捕后均受到严刑拷打,许多人被刑讯致死(注103、注104)。日本人有意消减中国人口以便于日本人移民。

日军强运东北农民粮食001.png

(日军强运东北农民粮食001

日军在东北以武力“粮谷出荷”,就是强掠农民的粮食、油料等农产品。按土地亩数下达任务,如水稻的全部、大豆的大部分全交“出荷”。种水田农民的种子,全家口粮等,都在来年返销,农民口粮仅是高梁和苞米等。伪大臣,次长,参议府参议,协和会部长等分别到省,到县,到村。……伪县长来到村屯,挥起马棒……乱打农民,伪警察等飞起拳脚连打带踢,农民叫苦不迭,倾其所有交送粮食。1940年“出荷”500万吨,到1943年提高到1000万吨。日伪对农民“出荷”的米谷名为“收购”,实际价格很低,不及成本。日伪甚至还派“搜荷”队强搜农民仅有的口粮。据日伪军警部队材料,仅194210月至19433月末的6个月间,全东北就有55992件农民因“出荷”而被迫害事件,农民被没收粮谷6360吨。如北安望奎县山头村仅5户农民就有30人因被逼出荷而自杀,抚顺、沈阳附近的许多农民出荷后无粮可食而饿死,有的农民只能以糠菜度日,如遇天灾人祸,就更无法生活了。广大农民,越来越贫困,讨饭,逃荒到处流浪,卖儿卖妇女,家破人亡。(注104)。

日军“搜荷”队01.png

(日军“搜荷”队——连装粮食的东西都拿走)

5户农民就有30人被逼自杀,对于我们这样一个认为自杀有罪的民族,要绝望到什么程度才走这条绝路?日本人如此残忍,这就是为什么日本人战败后,有些东北农民对日本侨民进行抢劫报复。日本人为什么在中国战败,是因为日本人太残暴,被怀有正义感的中国人不能接受,如果也像大清一样善待中国人,何愁大事不成?

日伪当局规定面粉和大米居民既不准吃,更不准贮存,否则以“经济犯”或“国事犯”论处。种粮的农民更没有粮食配给。

日伪将搜刮来的粮食,除保证关东军,日侨人员和伪军,伪官员的军需之外,有一半转入出口,其大部分是向日本出口,而且逐年增加。1943年向日本出口的农产品为150.4万吨,大豆为75万吨。另外,向朝鲜输出的粮食也比较多,1942年占全部输出量的20%以上。1931-1945年日本在中国东北总共掠走粮食2.28亿吨(注104)。

对于在阳光下自由的农民,尚且如此残酷,对于不见阳光的矿山、战俘营,残酷程度可想而知。某些台湾人受日本文化的毒害,也变成凶残之徒,战后有173名台籍日军被判有罪,其中26名被列为甲级战犯判处死刑,主要是因为看管盟军战俘时过分残暴

日军武装监督下的东北劳工.jpg

(日军武装监督下的东北劳工)

(日军武装监督下的东北劳工)

台湾人还记得吗?日本人在台湾推广鸦片,在东北也这么干。日本人为了灭绝中国人及世界人,不遗余力地在所有占领区推广鸦片。强迫东北农民种鸦片,供台湾人、东北人及所有日占区的人吸食。日本人绝对禁止日本人吸鸦片,他们却在东北创建了一条完整公开合法化的鸦片种植销售产业链,甚至鸦片专卖署印制大量的鸦片吸食证,竟由警署摊派到每月每户,交纳5角钱领证,造成了东北吸毒者增长迅猛,1933年伪满官方登陆的鸦片瘾者为56804人,到了1937达到811005人,4年扩大了14倍多。

日本统治下种植鸦的东北农民001.jpg

(日本人强迫东北农民种植鸦片)

日本人对我们这个历史很悠久、文化美好、人很聪明、人口最多、对日本有恩的民族,都如此作践,对于那些弱小的民族,那说灭了就灭了,没什么内疚与违和。日本文化的凶残性处处可见。日本人所作所为真是胆大包天,如果碰到一个与日本一样残暴的民族,日本很快就因报复被灭族。

枪杀日军中将的常隆期002.jpeg

(枪杀日军中将的常隆基)

日本人的倒行逆施,激起了东北人民的怒火。东北人被迫加入伪满洲国军队,许多军人极端仇恨日本人,甚至有军人当场枪杀视察伪满洲国军队的日军最高将领。伪满洲国军第一任总司令马占山本来就是抗日英雄,不得以投降日寇当上伪军总司令,趁国联代表团来到中国东北进行调查,马占山抓住机会,不仅向代表团揭露日本侵略者的罪行,还趁乱脱身,重新扛起抗日大旗直致抗战胜利。

位高权重币多年龄大的总司令都造反,其他军人更是时刻找机会。在地位高待遇好人数少的满洲国空军中,满洲籍飞行员也普遍存在驾机前往关内投奔国民政府的想法,只是路远无法成行;地勤人员中的反日情绪更加普遍,1941年1月4日的王岗起义,除被击毙的12名日伪军官外,所有的85名地勤人员全部起义,在冰天雪地里与追来的2000多日伪军恶战只有十二三人利用夜色突出重围,日本人继续追捕,很少有人活到抗战胜利。起义之前,日本人施行恐日教育王岗士兵,每抓回一个逃兵,都要当着全体士兵进行拷打,皮开肉绽,然后像拖“死狗”式投进监狱。士兵们眼看日寇的残暴,更激起反抗的怒火。这中日文化的不同,日本是阶级社会,缺乏造反精神,看见残暴就不敢反抗,中国人是看见残暴就想反抗。王岗是个好地方,除了这次起义,1945年驻扎在王岗的第四辎重队(团级建制)参加了由伪陆军军官学校毕业生主导的、全员参加的伪满第23工兵队(团级建制)的起义,起义后直接打出青天白日旗。伪满洲国培养出来的陆军军官学校的一般学生,直接成了伪满洲国的掘墓人。

满洲国军武器精良、训练有素,却不愿为满洲国而战,战斗力极其低下,估计连二战中意大利军队都不如。日本人觉得非常失败,这些部队打仗不能打,还得提防它哗变与起义,在日军背后插一刀。不得以日本人挑选精英分子组成铁石部队。1945年在一次出任务时,于晚上两个团的铁石部队不期而遇,互认为对方是敌人而攻击,这次夜战枪声虽然激烈,但正面交锋的士兵无一伤亡,唯一负伤的,却是阵后督战的日本团长。部队可能认为对方是中国人,所以,中国人不打中国人——枪口抬高一寸。连最精英的铁石部队都是如此,其他部队更加不堪。这是东北人伟大的抵抗运动,与无脑的台湾高沙义勇军相比,真是天壤之别。负责指挥铁石部队的华北方面军宪兵司令官加藤泊治郎中将无奈地评价道:“堂堂一万余人,其效用和草人有什么区别呢?”。这个中将在讽刺铁石部队无“勇气”。日本人所不知道的是,反抗暴政才是最大的勇气,日本民族最缺的是造反精神,应该向中国人学习造反。在中国人中,东北人几乎是最勇敢、最讲义气的,他们有正义感、有是非心,不愿当日本人走狗。东北冬天天寒地冻、野外难以生存,如果与台湾一样的气候、如果没有溥仪作祟,日本鬼子在东北站不稳脚跟。这足证明日本人在东北的奴化教育破产。

由于日本人的阶级文化,自然而然地产生骄横与残暴,加上普遍存在的霸凌现象,被平等文化的中国人所极端鄙视与仇视,而平等文化比阶级文化高明,所以说,日本人战败是文化原因。七七事变后1937729日的北京通州事件可以看出这一点。在通州与顺义两地同时举行,保安部队所有官兵一致起义,对日军疯狂进攻,甚至组成200人的敢死队,是役共歼灭日军官兵及非战斗人员700余人。这支保安部队是日本人培养调教出来的汉奸部队,如果说他们对日本人有什么感情的话,那就只有仇恨。他们对日本人痛恨至极,杀戮日本人的手段非常残忍(中华民国正规军人很少这么残忍的),如果平时没有巨大的积怨不至于如此,特别是日本人残暴的恐日教育,招致巨大怨恨。对比228事件中暴徒的凶残,我们就会发现,中国人在日本文化的调教之下,才可能变得凶残,日本文化毒不可近。从这可以看到,汉奸部队只有在打日本人时才勇敢。当日军投降时,还有近二十万军队的伪满洲国军立即土崩瓦解,起义的起义、哗变的哗变、投降的投降、逃跑的逃跑,好像等待这一时刻很久了。从这又可以看到,所谓满洲国是日本人搞出来的伪国,满洲人根本就不想独立成国,他们想当中国人,他们还是中国人。

比对日军侵占东北前后的教育,说说被日本人杀戮的东北师生,说说生活在地狱中的东北人,就是想让台湾人回忆自己所受日本鬼子的迫害,让台湾人明白,大清抛弃台湾后,大陆人并未过上美好生活,不只是台湾人被日本人杀戮,在日本铁蹄之下,我们所有的中国人都是满身是血、满眼是泪、满腔怒火;大陆与台湾是难兄难弟的俩同胞,台湾的仇人也是日本,而不是对岸的大陆难兄。论证日本在东北的奴化失败及东北人的反抗,台湾人更应该明白,媚日之路并非不可避,东北人是好样的,台湾人没有自傲的资本。(看到这些,媚日者应该很羞愧)。

大陆与台湾是难兄难弟,如果大清抛弃台湾后,大陆人民过着美好生活,不再理会台湾难弟的悲惨遭遇,那台湾人民尽管骂、尽管恨、尽管报复。可是,我们有的人比台湾难弟还惨,特别是日本人想移民之地东北,日本人是想尽办法减少当地中国人口,其凶残性更加卑劣,台湾人怎么能恨大陆呢?满清抛弃台湾后,台湾人民的苦难给以我们警示,我们推翻了懦弱无能的满清为台湾人报了仇,同时自救;我们又经过艰苦的奋斗,牺牲了3000千万人,终于打败日本,不但解救了我们自己,还解救了台湾难弟,并让台湾走上了民主自由之路,大陆难兄对台湾难弟是有功的啊!正因为我们被打伤了,才被中共盗取了江山;现在,大陆人民还是中共的奴隶,在中共的奴役与欺骗之下,台湾人怎么能恨大陆难兄呢?应该可怜、帮助才对啊!再说,台湾人是我们的兄弟,我们不找你找谁?兄弟都不帮,还是人吗?兄弟都不认,还是人吗?

台湾人的责任是,帮助自己的难兄——大陆人早日脱离中共的统治,回归正常人类之列,让大陆14亿人也能像台湾人民一样,享受自由民主的生活,做一个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堂堂正正的中国人。台湾不用出兵,甚至不用出大钱,只要高举民主旗帜,高喊“一国一制(奴隶制或民主制)统一中国”,中共就会在大陆人民追求民主的过程中灭亡。

救助大陆也是救助自己,对台湾威胁的是中共而不是中国,只有中共灭亡,台湾才安全。大陆走向民主后,台湾再考虑是否独立的问题,在联合国多一张票未必不可。


注39:安德鲁·罗伯茨:《毫无悔意的日本极端民族主义》

https://cul.qq.com/a/20161116/030330.htm

http://dajia.qq.com/original/category/roberts20161116.html

日媒歪曲二战历史 俄外交部:日本有些人仍活在假想中

https://mil.ifeng.com/c/7yvWGXDKDWu

54:《张召忠说第三话:女议员重提八纮一宇 欲让天皇统治世界》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097026/

89:《乙未殇思》第三集《青史之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OEBMAEwHA

90追骨寻踪 解读一万年来中国人的基因密码 20210418 |《考古公开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Ch9TOEQTw

两万年前海峡人证明台湾海峡曾是陆地

http://www.uux.cn/viewnews-56803.html

98:袁腾飞:高砂义勇队——皇军急先锋,日军司令部命令不得吃战友尸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Gd2_vcWgA

101:史桂芳:奴化教育——日軍對中國人的精神犯罪

注102:刘振甲:1931_1945年日本在东北的奴化教育浅析

https://www.doc88.com/p-6087322933514.html?r=1

103伪满洲国从孩子到老人,无不惨遭灌凉水、灌煤油、狼狗撕咬等酷刑

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uper?context=%7B%22nid%22%3A%22news_8789437910122296560%22%7D&n_type=1&p_from=4

104抗战期间东北沦陷区民众悲惨生活

注105:日本在台洗脑从娃娃开始 六岁女孩说台湾话被罚

http://news.sohu.com/20060213/n241796549.shtml

 

 

金剑 

20211117日星期三



浏览(3663) (4) 评论(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金剑 留言时间:2021-12-07 01:13:44

在中共或者日本人的统治之下,满族人只会比汉人更加悲惨。台湾的原住民也是,看看他们被日本人奸淫得多利害,对他们的欺骗有多利害,对于汉人还不敢如此放肆。

回复 | 0
作者:金剑 留言时间:2021-12-07 00:21:04

从领导5000人、雄霸一方的抗日英雄大将军,变成暗中带领200人如丧家之犬的逃兵头子、不耻于人的汉奸,赵玉昆如果不是为了活命并且对中共的极端仇恨,何至于如此贱卖?中共把民族英雄逼成汉奸,其恶毒性可想而知。我们在痛骂汉奸的同时,更应该痛骂逼迫他人当汉奸的党。

回复 | 1
作者:金剑 留言时间:2021-12-07 00:15:04

在北京西面,仅共军杨成武部,大的收编就收编了赵侗(11000多人)、孟阁臣(7000多人)、赵玉昆(5000多人)。最终,带着部队与日本鬼子常年交手的孟阁臣被中共污蔑成生活腐化杀掉;赵侗跑到重庆后经西安重返战场也被中共半路劫杀,连同与赵一起的人全部灭口;这时赵玉昆部队遭肢解、老部下八哥白静洋遭到处决,赵玉昆见机不妙,带领200多人投靠日军。赵玉昆为了整治杨成武的共军,给自己出口恶气,带来日军报复,造成狼牙山五壮士。


回复 | 1
作者:金剑 留言时间:2021-12-07 00:12:08

赵侗牺牲时仅28岁,他家三代人投奔抗日,30多人抗日殉国,他母亲被称为“双枪老太婆”,在大后方奔走宣传抗日,世界性的杂志长期刊登,人民家喻户晓,何香凝、邓颖超争相合影。这样一个世界性名人、连国民党党员都不是、又对中共有大恩的人,中共都敢下如此毒手,其他不知名的抗日人士、抗日英雄,中共不知道杀害了多少,中共正是这样做而发展壮大的。看看有关回忆彭雪枫的书也证明这一点。中共为了政权,丧心病狂到这种程度,一般人无法想像得出中共有多坏。


回复 | 1
作者:金剑 留言时间:2021-12-07 00:11:36

赵侗怎么是土匪呢?他对中共本有大恩,救出大批中共地下党,在历史上和现实中,没有任何同中共搞过摩擦的军事冲突,从未和中共兵戎相见过,赵侗手上没有一滴中共的鲜血,也从来没有当过一天土匪。当中共蚕食他的队伍并对他迫害时,他本来可以反击并把队伍中的中共党员一网打尽,他念及曾经一起打鬼子,不忍心加害他们,选择默默地离开,把自己11000多人的部队和平地交给了中共。他到重庆后,顾及中共的颜面,从来没有公开发表过对中共的怨言和批评。赵侗这人并不是国民党党员,他生活简朴、作人低调、不近女色,一心为国,别无他求。中共想打他,于公于么都找不到任何借口。为什么杀他?周恩来说“怕他与中共争夺(抗日)群众”,比秦桧的“莫须有”罪名更无耻万倍。


回复 | 1
作者:金剑 留言时间:2021-12-07 00:10:43
中共残忍杀害双枪老太婆的儿子满族英雄赵侗,他是东北抗日英雄(九一八后从北京回东北抗日,部队最多时达12000人,俘日伪军警2000余名),他是辽南(抗日)临时政府总裁。七七事变后,他打开北京德胜门监狱救了大批中共地下党,他是中共平(京)西抗日根据地的创建者,在当地的队伍发展到11000多人。他救出大批中共地下党成了部队的军官,他的队伍被中共蚕食,他逃到重庆后,不听中共(周恩来)的劝阻又带国军抗日干部和军人从西安返回抗日前线,路过中共地盘时,中共的贺龙、聂荣臻的部队共同埋伏、重重包围,贺龙亲自指挥,连赵侗所带的345人全部杀害、一个活口都不想留——准备嫁祸日寇;据传当时部队中的女青年,有的跪在贺龙前面,表示愿意当小妾求贺龙放一条生路而不得(文革时揭发)。杀害抗日英雄,这就是中共的抗日!中共把这些事迹说了没有?在中共的军官们的回忆录里,把赵侗说成是土匪,中共就是用土匪的污蔑欺骗士兵开枪。
回复 | 1
作者:金剑 留言时间:2021-12-06 23:58:07

在日本人的统治之下,满族人的生活只会比汉人更惨,不会更好。

回复 | 1
作者:金剑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12-06 23:07:03

可是对于还未成为56个民族的满人呢?

————————————————————————————

满人是中国的56个民族啊,满族的地位很高,五族共和中就有他,其他民族还排不上呢。

————————————————————————

满族人更加抗日。

双枪老太婆及其儿子赵侗,一家30几口人牺牲于抗日战争,他们就是东北的满族。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12-06 23:05:07

可是对于还未成为56个民族的满人呢?

————————————————————————————

满人是中国的56个民族啊,满族的地位很高,五族共和中就有他,其他民族还排不上呢。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1-12-06 23:03:13

【九.一八事变后,】

日本对东北的奴役,奴化,再往前推,可以推到日俄战争。若再往前推,还可以推到1895年的【马关条约】。

——————————————————————————

是啊。不过,这篇文章是《日治台七大罪之五、奴性化的皇民运动》中的一小节,所以,没那么远。

甲午战争中,日本人在东北杀戮中国人很凶残,屠城,非常凶残。

——————————————————————

俄国人对中国人更加凶残,所以,后来中国政府与民间都支持日本人发动的日俄战争。

日俄战争中国获益最大,中国丢掉了面子,得到了里子。

+++++++++++++++++++++++++++++

我们身边有两个这么凶残的民族,是中国人的最大不幸。

回复 | 1
作者:金剑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1-12-06 23:02:01

【九.一八事变后,】

日本对东北的奴役,奴化,再往前推,可以推到日俄战争。若再往前推,还可以推到1895年的【马关条约】。

——————————————————————————

是啊。不过,这篇文章是《日治台七大罪之五、奴性化的皇民运动》中的一小节,所以,没那么远。

甲午战争中,日本人在东北杀戮中国人很凶残,屠城,非常凶残。

——————————————————————

俄国人对中国人更加凶残,所以,后来中国政府与民间都支持日本人发动的日俄战争。

日俄战争中国获益最大,中国丢掉了面子,得到了里子。

回复 | 0
作者:金剑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1-12-06 22:59:25

【九.一八事变后,】

日本对东北的奴役,奴化,再往前推,可以推到日俄战争。若再往前推,还可以推到1895年的【马关条约】。

——————————————————————————

是啊。不过,这篇文章是《日治台七大罪之五、奴性化的皇民运动》中的一小节,所以,没那么远。

甲午战争中,日本人在东北杀戮中国人很凶残,屠城,非常凶残。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1-12-06 12:01:45

可是对于还未成为56个民族的满人呢?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1-12-06 07:16:15

【九.一八事变后,】

日本对东北的奴役,奴化,再往前推,可以推到日俄战争。若再往前推,还可以推到1895年的【马关条约】。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金剑
注册日期: 2018-01-25
访问总量: 385,65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分类目录
【抗日战争】
· 中共用“对日寇的最后一战”来发动
· 略述抗日时期中共的卖国行径——金
【马克思谬论】
· 揭穿右派分子雷海宗“研究学术”的
· 中共沦陷大陆的五大责任者
· 《马克思谬论》一书自由下载
· 马谬之二、剩余价值与剥削(上)
【二二八暴乱真相】
· 通共媚日的228之四、悲惨且无辜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三、媚日分子最
· 通共媚日的228之二、通共与媚日
· 通共媚日的228之一、228事件的起
· 武之璋讲述228集2——皇民化狼孩
· 武之璋讲述228集1——暴发228的背
· 【你不知道的二二八】陳肇家:外
· 张亚中——二二八事件速還真(一)
【台湾及日本】
· 驳吕秀莲:中华民国仁义之国义不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日本文化的九大特质之八、侵略性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日本文化的九大毒素(简略版)(
· 台湾冤案:少將核銷2880元加菜金
· 日治台七大罪之六、彻底底的文化
· 二‧二八事件的部分真相-台
· 追查蔡英文的论文门——守住人类的
【两岸统一该用什么国号】
· 毛为中华民国的国号与中共及斯大
· 中共五招轻松统一两岸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三、谁有资格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二、国际法中的继
· 毛为国号与中共恶斗185天(统一
· 统一后的国号之一、国号的名正言
· 再论原罪——从淮海战役的民工中有
· 大陆人没有原罪——对台湾人如是说
· 统一后的国号之八、统一对台湾的
【时事评论】
· 日本自卫队军官组织120人的淫乱
· 淫性的民族——日本自卫队“120人淫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俄罗斯不是战斗民族
· 美女评彭帅——最犀利最中肯的评论
· 白宫网站呼吁
· 把百姓变奴隶的党无资格谈命运共
· 借用瘟疫推恶法 中共奸险又逆天
【辩证法——人世间最大的谎言】
· 荒谬的辩证法之二:对立统一规律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规律
· “一分为二”之局限及滥用的危害
· 中国大革命时期的革命实践——摘自
· 最贵的书以0元销售(书名《人世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辩证法二:对立统一是逻辑陷
· 荒谬的辩证法之一:质量互变是眼
· 樊弓:辩证法与放屁(深度的经典
【转载园地】
· 抗战时期中共之扩张策略——乔金鸥
· “盗窃中央档案馆核心机密”案真相
· 【真实的周恩来之二】万人坑事件
· 阿威的“长征”——知青逃港——该拍成
· 台独:中共自己埋下的祸根
· 罗荣桓:《关于围困长春的报告》
· 真实的民国:1927年女工工资高于
· 赣州妇女解放协会等通电——看烈士
· 蒋介石批判辩证法——真高明
· 赣州工人领袖陈赞贤一案——看看大
【静思集】
· 史上最牛的零分作文:我愿意生活
· 抗美援朝_时间地点对手名义结果
· 同是美女欧阳娜娜怎么就不如这个
· 美国九步可灭中共
· 半年粉丝达十万的年轻美女中文主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下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中
· 错漏百出的唯物主义及其危害——兼
· 金家多狠!揭秘朝鲜建国后十八个
· 从卡车司机罢工想到的中共血腥税
存档目录
2023-06-16 - 2023-06-16
2023-05-31 - 2023-05-31
2023-04-30 - 2023-04-30
2023-01-03 - 2023-01-03
2022-12-20 - 2022-12-27
2022-11-14 - 2022-11-14
2022-10-25 - 2022-10-25
2022-09-03 - 2022-09-27
2022-08-06 - 2022-08-06
2022-07-07 - 2022-07-25
2022-06-08 - 2022-06-30
2022-05-04 - 2022-05-04
2022-04-07 - 2022-04-21
2022-03-05 - 2022-03-30
2022-02-07 - 2022-02-28
2022-01-06 - 2022-01-20
2021-12-06 - 2021-12-16
2021-11-02 - 2021-11-29
2021-10-01 - 2021-10-14
2021-09-11 - 2021-09-22
2021-08-02 - 2021-08-04
2021-07-08 - 2021-07-31
2021-05-04 - 2021-05-29
2021-04-27 - 2021-04-27
2021-02-23 - 2021-02-27
2021-01-01 - 2021-01-29
2020-12-18 - 2020-12-30
2020-11-27 - 2020-11-30
2020-10-02 - 2020-10-20
2020-09-17 - 2020-09-18
2020-08-06 - 2020-08-21
2018-08-18 - 2018-08-18
2018-06-11 - 2018-06-22
2018-05-25 - 2018-05-25
2018-03-15 - 2018-03-21
2018-02-01 - 2018-02-07
2018-01-28 - 2018-01-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