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福田自耕的博客  
老至将归何处? 乡野溪边, 舟横无人渡 。 那有福田 , 咱自耕自种!  
网络日志正文
佩老太火了 2022-08-06 18:34:07

这几天,佩洛西佩老太火了!

她咋火了呢?因为她造访(官方说法是窜访)了台湾。

造访台湾的政治人物多了,比如重量级的参议员克鲁兹,卢比奥,以及前不久的前国务卿篷佩奥。为啥只有佩老太火呢?

你可能会说,那是因为佩老太级别高。佩老太是众议院议长,美国的第三号人物。级别的确比克鲁兹等人高。但佩老太算不得有史以来级别最高的访台的美国政要,只能算之一。因为二十五年前的一九九七年,当时的众议院议长金里奇就造访了台湾,与李登辉总统进行过亲切友好的会谈。

哪这次佩老太访台,咋这么火了呢?

那得归功于赵立坚胡锡进等人,及亿万爱国粉红的高声嚷嚷。他们想用他们的高分贝嚷嚷,把佩老太吓回去!这么一嚷嚷,立马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把一次普通的外事访问,变成了时事焦点。

嚷嚷管用吗?

有时还真管用!原来佩太声称4月份访台,结果在赵立坚等人一顿强烈抗议,坚决反对下,佩太的新冠就转阳了,只得取消访台计划。

这次佩太要来访台,咋办?自然是老办法,大声嚷嚷!强烈抗议,坚决反对!

可这次嚷嚷不管用了。为啥?

嚷嚷能不能把别人吓唬住?能不能,就要看别人是谁。比如,村里的老大,要去走亲访友,他该走哪个亲,该访哪个友,你管得着吗?肯定管不着。你嚷嚷有用吗?肯定没用,因为你吓不着他。但如果对你的手下,嚷嚷管用,"不许跟某某交朋友!否则,砸了你的饭碗"。你的手下人自然乖乖不敢去了。

佩太四月份的访台计划,被赵立坚一嚷嚷给搅黄了。这给人的感觉是,美国的第三号人物,都怕我们的赵立坚!这太扬国威了!坚哥也太坚了!

可才过了几个月,咋就吓不住佩太了呢?难道赵立坚们没以前那么厉害了?

其实,佩太是女中豪杰,胆气冲天,她怕过谁呀?

前几年川总在国会大厦作国情咨文演讲。演讲结束,掌声雷动。许多议员起立鼓掌。这时,佩太当着世界人民的面,优雅地撕碎了川总的演讲稿。偑太敢做敢为,连总统都不放在眼里,还怕你赵立坚?

所以,赵立坚是吓唬不住佩老太的。

能唬住她的,只有利益!

佩太的家族,在中国就许多生意。她就怕中国制裁她,没收她的资产。估计四月份时,她还没有撤出她在中国的生意,所以,一吓唬就把她吓唬住了。

可被人家吓唬住而不去台湾了,这会严重影响她作为民主斗士的光辉形象,面子上过不去。

前几个月,佩老太在股市上大赚了一笔。钱已足够,老太就要看重她的声誉了。于是决定,八月去台湾。这段时间已经把在中国的生意大部抽出,不怎么怕制裁了。但她还是有所顾忌,估计是没有撤彻底。她只是放风要去台湾,而没有列入正式的访问行程中。

佩老太本打算在台湾过个境加个油,顺便跟老朋友蔡英文见个面,吃个早点就匆匆离开了。如果是这样,佩老太访台,激不起多少水花,影响远远不如二十五年前的金里奇的首次议长访台。

可赵立坚胡锡进们,嚷嚷的声音太大了。立坚说,如果佩太敢来,我英勇的解放军决不会坐视不管,让我们试目以待!锡进说,解放军可以伴飞拦截,必要时击落它。东部战区发文,准备就绪,只等命令。"佩洛西访台之日,就是武统台湾之时"。这么一来,你自然就会试目以待,不待都不行。这下子,佩太想不火都难了!

据说,佩太座机的飞行信息,有好几十万人密切关注。会不会被打下?什么时候打下?

有许多人打赌,佩太定会被吓回去!有人承诺,如果佩太敢来,愿捐出90%的身家。有人打赌,如果佩太敢来,倒立喝可乐,等等等等,不一而足,一时好不热闹!

佩太的座机徐徐降落在台湾松山机场。伴飞的没有,拦截的没有,击落的更没有。吃瓜群众试了好几回目,一直待着,可什么都没发生。试目以待变成四目已呆。吃瓜群众太失望了。

更可恨这佩太似乎没有一点的担惊受怕之意。与蔡英文见面的感言,只是"热爱和平,喜欢凤梨"之类很平常的话。没有一点斗志昂扬的影子。

佩太在台作了短暂的停留之后,飞机飞向韩国。访台结束。

吃瓜群众们,从情绪高涨一下到土气低落,情感打击很大,很是内伤。有的抗议,有的跺脚,有的摔桌,真的悲愤难抑。不过,过了一阵后,他们也想通了,整天想着武统台湾,打挎美帝,还不如考虑考虑明天的早餐,下月的房贷,还有孩子的上学。所以,佩太的一天访台,治愈了他们的精神内耗。现在他们亲切地叫佩太为佩姨,或二姨。

㑉太是个人权斗士,一直为世界的人权问题发声发力,我一直对她怀有敬意,直到她在黑命贵时,给弗洛依德下跪。这弗洛依德明明是个用假钞的罪犯,却前科累累,警察执法,不小心用力过猛而误伤人命,这本是一起简单的刑事案件,佩太却大肆炒作,非得要把它变成种族问题,跪拜罪犯,高额赔偿罪犯,这不是张显人权,同情弱者,而是鼓励犯罪,为一已和一党之私,祸害社会。所以,对她在黑命贵中的作为,我是相当反感的。

不过这次访台,我要给她点个大大的赞!因为她治好了许多人的心理疾病。

佩太访台后,中国出台了对她家族的制裁,使她会受到一定的经济损失。不过比起赵立坚们给她带来的巨大的人气和名声来,那点经济损失就算不得啥了。

一句话,佩太访台,值!

浏览(3671) (54) 评论(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倩影 留言时间:2022-08-08 09:18:51

应该就是说说,大概不会有什么具体的制裁措施。这方面拜登和习应该是有配合的,不会真的制裁,否则谁在对方国家的私人财产利益家人多呀?习公主去哪儿读书呀?

回复 | 1
作者:三都瓠瓜 留言时间:2022-08-07 17:30:59

佩老太客观上帮了习大大的大忙。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22-08-07 15:55:32

佩老太的确值,但台湾值不值?

回复 | 0
作者:福田自耕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8-07 05:31:07

谢少君。此话的依据不足,佩老太四月不访台,可以是新冠而非赵立坚之故。真实情况咱也不知道。领导人的行为,属于机密,咱小民只能瞎猜。猜错的可能性很大。请你原谅。

回复 | 2
作者:llyismyson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2-08-06 22:09:17

也成功地让全世界看到了匪军的熊样。

回复 | 6
作者:体育老师 留言时间:2022-08-06 22:01:14

各路政客把这个世界搅浑了

回复 | 3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2-08-06 21:55:47

台湾政论节目也在重复微博上的观点了,佩老太被耍了。川普昨天说,佩是中国的美梦,给了中国借口。军演包围了台湾。迫使近千民航班机取消。击落飞机的激将法成功实施了封锁台湾的演习。

回复 | 1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8-06 21:11:01

由于中共文宣机器Pathetically predictable, 或者中美有默契,这样:

你虞我诈搞气氛 (2022-08-01)
威武肃静有美军
举世瞩目佩洛西
习帝拜登各得分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08-06 21:08:21

@佩太四月份的访台计划,被赵立坚一嚷嚷给搅黄了。


当时的理由是染疫。若是伪造染疫,而后被发现,那在美国是很大的政治和道德代价,我相信没有任何政治家会冒这样大的风险而伪造染疫。

回复 | 3
我的名片
福田自耕
注册日期: 2021-09-04
访问总量: 982,16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普之难
· 点赞篷佩奥
· 从马院袁院长的不雅照说开去
· 再议大选舞弊否?
· 当代农村青年结婚的风险分析
· 丘成桐入清华之八卦
·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友好链接
· 倩影:倩影的博客
· 高鹏:高鹏的博客
· 山蛟龙:山蛟龙的博客
· 蒋大公子:蒋大公子的博客
· Siubuding:少不丁的博客
· 体育老师:体育老师的博客
· 侠客9:侠客9的博客
· 石头村:石头村的博客
分类目录
【微型小说】
· 我要老婆
· 正义的变迁
· 牙买加冬奥夺冠记
· 考试
· 老赵养猪记
【茶后饭余】
· 川普之难
· 点赞篷佩奥
· 从马院袁院长的不雅照说开去
· 再议大选舞弊否?
· 当代农村青年结婚的风险分析
· 丘成桐入清华之八卦
·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 美国的数理教授
· 陈省身扬振宁丘成桐
· 再议翁扬
【人物传记】
· 咱村的小人物一一香侬大妈
· 闲聊项刘(三)
· 闲聊项刘(二)
· 闲聊项刘 (一)
· 南北战争中的李将军与林肯
· 永远的阿诗玛一一杨丽坤
· 民国帅哥张灵甫
· 汉奸英雄张自忠
· 汉奸美男汪精卫
· 班花竺纪英
存档目录
2023-06-04 - 2023-06-21
2023-05-02 - 2023-05-02
2023-04-25 - 2023-04-25
2023-03-19 - 2023-03-19
2023-02-08 - 2023-02-27
2023-01-19 - 2023-01-30
2022-11-13 - 2022-11-28
2022-10-15 - 2022-10-24
2022-09-01 - 2022-09-21
2022-08-06 - 2022-08-25
2022-07-22 - 2022-07-31
2022-06-03 - 2022-06-13
2022-05-04 - 2022-05-29
2022-04-02 - 2022-04-27
2022-03-06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29
2021-12-03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2 - 2021-10-28
2021-09-04 - 2021-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