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UMBAA 说故事】  
所有原创,纯属虚构,版权所有,谢绝转载,欢迎评论,不惧漫骂  
https://blog.creaders.net/u/48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长篇小说 <市井人物> 癞痢传奇4 2012-06-24 10:26:16

                             4 裸官癞痢

 

忽尔风云突变。

 不厚夫人突然离去,连招呼一声都无。留下的司马南错愕无比。

难道是不满这儿的服务?沉思良久,不得要领,便与江湖经验丰富的老爹商议。

司马老爹听后,道:“她带了姘头,做了周到安排,也过得很快活,从未有过什么抱怨。那么,是后院起火了,她不得不回去灭火。”

“阿爸,人家老公是一方巡抚,管的地盘大得不得了,怎会后方不稳呢?”

“这个嘛,官场与我们城隍庙兄弟帮一样,都要争地盘的;你小子可别死认了一个主子。反正现在风头有变,咱得先轧准苗头,再做计较。”

“那我先去北京,趟趟水深浅。”

“小子啊,你年轻,未经世事。阿爸跟你一起回去,有事多个人商量着。”

“不行。万一有事,不是一家人都被关起门来打死吗?阿爸你呆在国外,人家不敢动你儿子的,谁知道有多少把柄在你手里攥着呢。你看目前北京的大亨们,每人都有儿女至情在国外的;大家争权夺利,却不敢将对方打死,就是怕在国外被人掀起底牌,无法收场的缘故呢。”

“这倒也是的。”

“是不是让老爷叔跟我回去?他倒有些急智。”

 

癞痢夫妇被请到司马家宅,那是瓜少府邸中的一个独立单元。

癞痢听说司马南要用他,拍拍胸脯:“大侄子,没说的,水里火里,老爷叔拼命就是了。”

“慢”癞痢娘子口吐娇语。

司马南急问:“阿婶,有啥教导?”

“要你爷叔为你拼命,要把我家儿子办到国外来。”

“啊?这可要好长的时间呢。”

“不必的。我一到这国外,就为我家儿子开始办这事了。如今手续已差不多,就凭大侄子帮一把了。

儿子来了,你爷叔没家事拖累,光棍才能豁命干,这对大侄子也是好事。”

癞痢娘子见司马仍在犹豫,加一句道:“你们回国,这儿一摊,我会给老阿哥帮忙的;等大侄子回来时,一定是万事顺心顺手。”

司马南大奇:“阿婶啊,你一个妇道人家,还懂宣传工作?”

“啥宣传工作?不就是骂人嘛?骂人,阿婶我从来不输给你老爷叔的。”

 

司马南急飞回国。

此时国内政坛波澜迭起,不厚王国摇摇欲坠。

 

未几,癞痢家的儿子办妥出国手续,马上要飞到澳洲来了。老癞痢深夜来与司马老爹告别,要回国去助司马小子。

司马老爹说:“兄弟呀,等侄儿来了见上一面再走吧?”

癞痢打断司马老爹的话头,道:“我一家都靠大侄子提携的,哪有知恩不报的道理?大侄子用人之际,兄弟我怎能因私事失大节?我买了能买到的最早走的机票,明天一早就走,一定为大侄子前途博命。”

司马老爹大力拍拍老癞痢的肩头:“兄弟阿,老哥哥这儿子,就靠你帮忙了。”

 

大千世界,正是无奇不有。人说世上事物的关联与相互影响是“蝴蝶效应”,那癞痢家儿子的到来,如一对蝴蝶翅膀,震起余波袅袅。

癞痢的儿子,是个非常聪明的男孩,学业一蹋糊涂,德行有乃父遗传;但网络游戏却是高手。

癞痢家儿子一到,听得母亲介绍赚钱的道道,不由笑道:“姆妈,你那小组要是听我的派遣,肯定赢得不得了呢。”

“啊呀,小浮尸,我记起来了,你网电脑可是灵光的不得了的。”

 

在癞痢家儿子的调配下,大家的工作任务重很多。

华出,紧逼盯人之外,还加上某地区政策的宣讲,将某地的“模式”吹得天花乱坠。

 

月月鸟,除了发挥法学专长外,还干起了技术活,暗地里研究网上各大腕的马甲。这网上马甲多的不得了,月月鸟天天加班。反正瓜少金库颇丰,付月月鸟的加班费是稀松平常的。

 

癞痢娘子接过癞痢的骂人任务,还常超水平发挥。一夜骂完人,见月已偏西,癞痢娘子娘子想起以前越剧中的场景,不由得作抒情长叹:“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我后悔在网路游荡,辜负了大自然之美好。”

 

没几天,方月月鸟将反对伟光正的博主名单交上。

霎那间大千网地震海啸,博文消失,马甲变色;众网友惶恐无奈。

 

远方,北京的司马南成功地撇下了失势的不厚夫妇,另投明主。成了宣传部的新宠。

此时的中宣部,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老癞痢做了外交部的发言人,代表了大党皇朝对国际发声。

癞痢对外发声,那场面比平时在大千网骂人,世面大不同。

请看外交部记者招待会,镁光灯下,《人民日报》记者问:“有外国大使馆自行发布使馆上空的空气质量,请问发言人,有什么评论?”

“这是违反国际外交法的。”

癞痢大谈国际法。

众记者听得云里雾里,有提问:“那么,我国中央电视台也报导全世界各国的气候,发言人怎么看待?”

老癞痢擦擦眼睛,问:“你是什么报纸?你为党说话,还是为老百姓说话?”

“咦,我提问,你请回答;这与为谁说话有什么关系?我是南方城市报的。”

“去你妈的,滚你妈的,操你妈的。你这汉奸卖国报。”

场面混乱,议论纷纷;这人怎么有资格当外交部发言人?

有声音朗朗在说:我当大党皇朝的皇帝都有资格呢。

浏览(986) (0) 评论(1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06-25 06:49:41
欢迎大家到访。

得,令狐,我听你的劝;我自己也觉得玩得太投入,再这样下去,我快成了专业骂家乐。

打红唱黑;老穆五毛的干活是一定的。但他是与普通五毛不同的,他非常享受毒骂人。

吾丁,你现在有个死忠的粉丝了,就是老穆,在到处赞你文笔好呢。

蓝3,我还没觉得你对我动过粗口呢,是不是在申请我给你个大耳光?

皇儿,我打算撤退了,玩腻了;什么时候发现你这贱骨头皮痒,也会顺便踢一下你的屁股的。
回复 | 0
作者:皇上 留言时间:2012-06-24 23:07:33
走火入魔倒也不是,就是个更年期有点内分泌失调。

胖八去弄点荷尔蒙治疗,会感觉好点的。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2-06-24 22:54:38
对博主我也没太尊重,道个歉,以后保证不对女士粗口。

只是这万维网上还有这么一号人,想必博主也知道,是不是也来一篇?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06-24 21:59:00
我跟牧人一样有同感。
回复 | 0
作者:打红唱黑 留言时间:2012-06-24 18:56:38
看看老穆在医生那里对凡平的挑战避了不谈就等于在自认他自己的五毛身份。他说的吹的都是一种伪装而已,不值得去太在意的。

以后他去大家的院子里,大家只要问他签不签那个医生为他准备的授权书就行了。他不肯跟帖签那个声明,基本上是case closed, 也就是老穆在不打自招自己承认是有公务在身。

令博主说他是公务员就是十分有眼力的。发言人的工作在那里都是发言,无论是在外交部做还是在万维做。公务员有公务在身的时侯都这样。
回复 | 0
作者:令狐冲 留言时间:2012-06-24 17:56:57
pumbaa好!你的文采真的很好,为人也很仗义。只是江湖险恶,有时候污浊的很,真的很不适合你这样的好人家的女子!

多保重身体,把事情看得淡一点吧。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06-24 17:06:57
冠云来了呀?欢迎。

我本有意将癞痢的结局写的很惨。但是,写不下去;在中共的党国体制逆向淘汰下,这种恶毒没道德底线的人才能飞黄腾达。最后,他就成了党国对外发言人了。

大家看看一笑吧,也为被老穆骂狠了的人出出气。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6-24 16:55:34
世上偶尔出个老穆这样的邪恶之人不奇怪,还有一批欣赏老穆,做老穆粉丝,认为老穆很幽默、智慧的人,才叫病态。所以可以理解,老穆这样的才是党国需要的人才,难怪重金属还要被老穆淘汰接班。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06-24 16:02:48
月弯儿,谢谢忠告。

我大概玩得有点走火入魔了,可能需要冷静一下吧。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06-24 16:00:37
凡平,你们打仗打得很激烈呀,我想,还是别打这种滥仗吧?浪费时间与精力的。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06-24 15:58:10
牧人,谢谢来访。很高兴有同感。
回复 | 0
作者:月弯儿 留言时间:2012-06-24 14:56:05
......母亲还是口拙,听了不做声。等我发作完了,母亲叹口气,道:“你为什么不合你同龄的女孩子玩?跳绳,踢键子,出门逛街都好。下棋不是坏事,但你下棋太使我担心,好像真的在博杀。吃人棋子的时候,你的眼睛放绿光;像野兽一样。我决定不让你再下棋了。"

保重!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2-06-24 14:42:17
pumbaa,辛苦了,写得好!

我被老癞痢悉尼轮船的告别迷惑了,很惭愧。此人和共党是绝配,反人类是他们的本质。

谢谢pumbaa好文,祝好!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2-06-24 12:52:26
pumbaa,
牧人有同感。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06-24 11:07:52
近来忙,拙作匆匆写就,以后有空再作修改;请读者恕粗糙。

维克多。雨果的《悲惨世界》中,有一个非常恶毒的人--德纳第尔;我对此人影响深刻。我总以为那是艺术夸张,世界上没有如此恶的人。
但我错了,老穆就是德纳第尔这样的一个人物。

我刚上万维玩的时候,老穆就一直追着我骂,种种恶毒的话都骂尽了;很长一段时期,我不搭理他,认为与这种人对骂,实在是有失身份。

后来老穆对追着我骂一事持之有恒,使我忍无可忍,终于与他对决;第一次,令狐判决,他输了;但他仍不断骚扰我,于是,本人再与他作长达一周的对决,那以后,他再也不主动惹我了。

从那以后,我开始找他的咂。只要一见他,便去挑他出山表演。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觉得我了解了老穆。

他是一个以侮辱人为享乐的人,是一个天然的五毛,是一个没有自己观点,以奉承权势为职业的人。

做中共打手不奇怪,特别的地方在于,他对人那种恶毒。他骂人上骂人祖宗,下骂人子孙后代。

请众网友警惕,这是一个反对人类的人。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umbaa ,13岁
来自: TORONTO
注册日期: 2011-02-10
访问总量: 244,36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标签狂
· 中美贸易顺差,钱到哪儿去了?
· 我所参与的中美贸易及其它
· 王歧山患晚期肝癌
· 习近平为什么突然在媒体上失踪?
· 医院有权力代替刘晓波家属发言吗
· 郭大侠是否玩左右手互博?
友好链接
· 黑山老猫:老猫观察
· 该博客已经关闭:冠云茗语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岛
分类目录
【讲故事】
· 中共中央常委会最新决议
· 金胖习胖掰手腕
· 马航秘踪之我见
· 《驴道》 (二)
· 长篇连载:《驴道》(一)
· 长篇连载《市井人物》 癞痢传奇3
· 长篇小说 市井人物 第一章 癞
· 我的犹太裔朋友们
· 恶作剧的报应
· 克林顿太太和我
【感世事】
· 中美贸易顺差,钱到哪儿去了?
· 我所参与的中美贸易及其它
· 中日钓鱼岛争执的输赢小记
· 香港街头见闻
· 一封公开信
· 马航谜踪之结论
· 沉重的思考:造假与天谴
· 公义使邦国高举
· 逝者如斯,夫子亦然
· 切腹之地悟国祚
【长篇连载 《驴道》】
· 《驴道》 (二)
· 长篇连载:《驴道》(一)
【长篇小说 市井人物】
· 长篇小说 <市井人物> 癞
· 长篇连载《市井人物》 癞痢传奇3
· 长篇连载《市井人物》 癞痢传奇2
· 长篇小说 市井人物 第一章 癞
【争议集】
· 标签狂
· 王歧山患晚期肝癌
· 习近平为什么突然在媒体上失踪?
· 医院有权力代替刘晓波家属发言吗
· 郭大侠是否玩左右手互博?
· 总统候选人辩论,没有触及的真相
· 中国股市会有一波上涨
· 中日钓鱼岛争执的输赢小记
· 中国股市将有一波牛市
· 说说加拿大的保护私隐权法律
【读后讨论】
· ZT:李承鹏:写在5.12的爱国帖
· 质本洁来还洁去 告别万维
· 徘徊于基督教门外
· 红舞鞋,权力的宿命
· 若生命不久长,哪种活法最值?
【长篇小说【生如朝露】13-15】
· 生如朝露 第十五章 埋骨异乡
· 生如朝露 第十四章 了愿花都
· 生如朝露 第十三章 齐人之痛
【长篇小说【生如朝露】9-12】
· 生如朝露 第十二章 双城
· 生如朝露 第十一章 不惑年之恋
· 生如朝露 第十章 挚友重逢
· 生如朝露 第九章 岁月如流
【长篇小说【生如朝露】5-8】
· 生如朝露 第八章 雪国风情
· 生如朝露 第七章 立足新大陆
· 生如朝露 第六章 走向彼岸
· 生如朝露 第五章 将就婚姻
【长篇小说【生如朝露】1-4】
· 生如朝露 第四章 错位的爱情
· 生如朝露 第三章 孤独的少妇
· 生如朝露 第二章 青骢岁月
· 生如朝露 第一章 童年梦断
存档目录
2019-07-02 - 2019-07-02
2019-05-12 - 2019-05-12
2018-03-27 - 2018-03-27
2017-09-02 - 2017-09-02
2017-08-23 - 2017-08-23
2017-07-01 - 2017-07-13
2016-09-26 - 2016-09-26
2015-12-16 - 2015-12-16
2014-11-03 - 2014-11-07
2014-10-11 - 2014-10-18
2014-05-14 - 2014-05-14
2014-03-20 - 2014-03-24
2013-05-24 - 2013-05-26
2013-04-18 - 2013-04-19
2013-03-24 - 2013-03-24
2012-08-07 - 2012-08-16
2012-06-17 - 2012-06-24
2011-09-26 - 2011-09-26
2011-03-01 - 2011-03-21
2011-02-11 - 2011-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