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UMBAA 说故事】  
所有原创,纯属虚构,版权所有,谢绝转载,欢迎评论,不惧漫骂  
https://blog.creaders.net/u/48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长篇连载《市井人物》 癞痢传奇3 2012-06-19 20:22:31

           3  癞痢绝技

老癞痢履行网评员组长一职,整个小组效率高的不得了。

月月鸟,长篇累牍写了多篇,论证:没有法律比有法律好的多;献身说法,若美国没有法律,他的生活将会很幸福。

华出,瞄准大千网上对党国不利的文章,紧逼盯人,有一篇搅一篇,发的评论比正文还要长的多,弄的众看官晕头转向,不明所云。

老癞痢更是一招走天下:要钱没民主,要民主没钱。

一时大千网,癞痢小组行情高涨。

 

没多久,瓜少爷的母亲不厚夫人来视察。

司马小子加油加酱吹了个天花乱坠。

不厚夫人道:“这都不错,但需要提纲契领有高度的文章,宣传我不厚思想。”

“夫人阿,这个属下早已做了。这大千网,网评员负责捣蛋,属下自己写领导网路新理论的大文章,天天一大篇,这网名落基山泽东的,是属下。”

“哦?这么说来,你的文章我也看过,还能体现不厚思想;但这网名不好。”

“请夫人指点。”

“泽东只有一位,不厚自己要当的。”

“明白了,属下立即改成落基山少奇。”

“这也罢了,也不必立即,明天改吧,让你多当一夜泽东。这次来嘛,还要好好休养。附耳过来,我有机密相商。”

 

不厚夫人要求的,令司马南为难。他来到老爷叔癞痢家来商量。

癞痢当了组长,待遇大大提升;他住了排屋主楼。月月鸟搬到地下室,华出,山上加山,癞痢让他住到屋顶上。正好有棵大树,为华出遮风挡雨。

 

司马南到癞痢家,吩咐癞痢娘子出去。关上重重门。

“老爷叔,夫人来了。”

“这,我知道。”

“夫人名:不厚双双。意思是,绝不独居。现在不厚没来,夫人便带来密友。”

“好啊,爷叔我一定侍候巴结好夫人的男人,定让贤侄立一大功。”

“哎,谈何容易啊,这位先生是洋人,侍候夫人太辛苦,发痔疮了。西人治这病很慢,影响了夫人生活质量;老阿叔,你在老城隍庙多年,有没立即见效的法子?”

“有是有的,但代价很大。咱值得豁上吗?”

“值得,她丈夫是现代毛泽东,以后的红太阳。”

“哦?当真?咱就去吧,我去就病除。”

 

老癞痢去了不厚夫人卧室,那金碧辉煌不必细说;屏却众人,只不厚夫人与癞痢,内室出来了一二十出头的外国男。

那男人,高大健壮钱,癞痢暗想:这外国人像拍广告的模特;外国人就是外国人,再好看也像是畜牲,与我们不一样。

不厚夫人与那男子轻语几句,那男子依言退下下衣,俯身躺下。

癞痢一看:妈也,那痔疮,比国人的大一倍。

不厚夫人问:“师傅,能治吗?”

癞痢猛吸一口气,点头:“包在我身上了。”

向前走向床,步子如上海刮台风拉上刑场挨枪子的小流氓;豁出去了!

癞痢半跪在床前,伸出巨大毒舌,将那外国肌肉男的老痔舔起来,不厚夫人紧张地看着。

也怪,那老痔原是充血带膿的,七舔八舔,舔得干干净净的,脓血是舔清了,肿也消退了。

老癞痢汗流浃背舔了半天,站起来,道:今天到此为止,明天再来。

“多谢师傅。这要多久才能痊愈?”

“一个礼拜吧”

“那么,他有什么上要忌讳的吗?”

“百无禁忌。”

“哎呀,师傅,我有薄礼敬上。”

 

司马南第二天,拿了一大叠奥元来给癞痢:“老爷叔,夫人给你的五千。”

癞痢笑笑,分一半给司马南:“大侄子,这给你。”

司马南退回:“这不好意思,老阿叔辛苦钱。老爷叔这本事,可否传侄儿?”

“哎,这功夫非爷叔我不愿传你。这原是古籍上看来的;华佗的秘籍。我们几个小兄弟大家都试过,别人都不成,只我行。后来问过老中医,老人家分析,我的舌头有毒,以毒攻毒,所以有效。”

“阿,爷叔是能人。”

 

癞痢娘子这段时间很纳闷。癞痢目前是早出晚归,神神秘秘,身上有骚味,脸上有光彩。

“这行货,在做什么缺德事?”

见癞痢与司马南在园中池水边讲悄悄话。

 

她趁着水声,悄悄走到他们身后的大树后,偷听。

“老叔阿,那金发蓝眼小妞,你怎么与她们沟通呢?”

“做这事,只要会讲也死,就好了。我看见前突后叠看的上的小妞,就上去讲,也死,她们回答,也死;就成了。”

司马南大笑很久,道:“爷叔阿,为什么不弄我们华人小妞呢?”

“阿呀,你老爷叔是爱国的,为国争光,消费外国女人呀。”

“爷叔爱国,可不是假的。”

“当然是真的罗。”

癞痢娘子听得气炸了,好你个老浮尸,老甲鱼,老畜牲,老癞痢,老娘一定给你点颜色瞧瞧。

 

癞痢娘子勾搭上了方月月鸟。穷酸与怨妇干柴烈火烧起来。

那地下室,成就了浪漫故事,莺莺张生的西厢再现异邦华宅佣人房。

浏览(1156) (0) 评论(2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6-22 19:38:14
呵呵,这个木五毛够蠢蛋的。万维的历史多老的?可以注册得了dennis的网名?少说怎么注册上dennis? 谁能注册上John, David, Daniel 试一试? 只有你可以把少说的ID改成dennis。

共党网特自作聪明,反而暴露五毛网特的身份。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06-21 07:08:00
谢谢大家来访。

有网友对号入座,觉得受到伤害,情绪颇为激烈;我想写小说消遣,娱人娱己最好还是皆大欢喜。
但就此不写,也对不起等着看下文的读者;事缓则圆,我过几天再将结局贴出来吧,既避过大家激烈对抗,也不对读者失信。
回复 | 0
作者:皇上 留言时间:2012-06-21 00:11:51
哈哈,绿冠老兄不要狗急跳墙, 朕没有改你马甲的本事。

可是你自己不是有么?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西 狼 三 门 留言时间:2012-06-20 20:39:17
俺说呢,介小老穆咋还好意思说人不要脸。

看看丫你自已说自己是从来没来过月经的处女幼女,介是要脸吧?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少说两句好 留言时间:2012-06-20 18:21:24
少说两句就是看到五毛才多说两句。

老穆你有本事就把我的ID再改改看。还是那话,“你是18代婊子传人”。这话让你抓狂,暴露你的五毛身份。
回复 | 0
作者:皇上 留言时间:2012-06-20 17:22:28
万维这个 bug 出得及时,暴露了几个马甲让大家笑笑。论坛马甲能够在博客发言,但是没有自己的博客空间,因此看不到注册的 ID。

这个“少说两句”是个论坛马甲。本来倒也不曾注意。可是万维一数据库出 bug,就把原来注册的 ID 显露出来了,于是“凡平”成了“雄猫”,而“少说两句”就变成了“Dennis”。

有趣的是,朕常看到这个少说两句和绿冠云老兄前后脚发言。这时就明白了,绿冠老兄洋名就叫“Dennis Lan”, 这是他以前博客用自己名字做 ID 登记的,后来可能想掩盖身份,就重开户头,改了名字。

也就是说绿冠老兄同时还用自己名字至少开了一个论坛户口。

这是为什么?有什么话得用不同马甲来说?朕的马甲常常会被网管和博主没收,但朕每次登记新马甲都会高知大家,还用哈哈哈哈签名,就怕大家不知道是朕在说话。

可是民奴们却喜欢伪造身份,这是为啥?

对了,因为他们平时要一本正经开通民智地写博文,就用博客户头,做个正人君子的样子,但是要骂人就用个 Dennis 开通的“少说两句”论坛马甲来骂。

民奴们就是这样不要脸。你说,他们搞民主的结果会比共党的民主好么?

哈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冠云 留言时间:2012-06-20 10:41:50
穆五毛狗急跳墙了。乐。

我的马甲多了:吾丁、运动乐、老沙、大西岸、西狼...... 少说老兄你的马甲就让给我吧,不要吝啬。我全收。

建议Pumbaa对“癞痢”其它角色的来源更隐晦些,比较公平。毕竟这是小说。
回复 | 0
作者:俺是凡平 留言时间:2012-06-20 08:15:15
小狼兄弟,万维被土共攻击了,我的网名被篡改了,呵呵。在月月鸟那里的那伙鸟人神经病和这次的攻击有点关系。
回复 | 0
作者:俺是凡平 留言时间:2012-06-20 08:01:01
网上娱乐为主,不必较真。
回复 | 0
作者:俺是凡平 留言时间:2012-06-20 07:58:54
哈哈哈哈,pumbaa写小说一只鼎,大笑之余却意味深长,写得真好。

保重身体,晚上娱乐为主,不必较真。能在平时大千网认识你和冠云,对我来说已是意想不到的额外惊喜,我很开心知足,呵呵。

再聊。
回复 | 0
作者:西 狼 三 门 留言时间:2012-06-20 07:58:36
有鬼,真有鬼! 介好好儿的凡平大哥咋成了"tomcat"了?

胖姐,要么你的机器有问题,要么万维的机器在出问题。你得查一查哟。

__________
作者:tomcat2012 留言时间:2012-06-18 13:41:49

哈哈哈哈,pumbaa,刚刚吃完晚饭回来,差点没把我刚吃下的笑喷出来,呵呵呵,顶顶顶,你可太有才了,呵呵。

一会儿要和朋友去看球了,再聊。
___________
回复 | 0
作者:西 狼 三 门 留言时间:2012-06-20 07:51:27
胖姐,你的PC没被黑了吧? 得杀毒了!
____________

作者:Dennis 留言时间:2012-06-20 09:36:09

胖大姐的小说还要加上方滨兴才行。 这小癞痢后头可是有网络大军的,他把我的ID 换成个洋名,还真有点本事(万维的技术也太菜了)。

我“少说两句”就是我自己,小癞痢别瞎扯那个兰冠云。说你18代婊子传入,你这癞痢五毛也hold不住了? 哈哈。
回复 | 0
作者:西 狼 三 门 留言时间:2012-06-20 07:49:31
靠! 刚才还是"少说两句"的id,咋地变成Dennis了?

有鬼!
回复 | 0
作者:西 狼 三 门 留言时间:2012-06-20 07:46:35
胖姐别真是巾帼英雄! 小狼俺佩服ing!

干啥不写完这集? 别听深浅老兄的。要俺说呢,胖姐应该去方月月那儿看。把他们一伙的全写进你故事去。那儿不是还有啥小妖精,睡B,l357数码脑残,烂三屎,命糊,鸡自美他们在玩吗? 把他们全玩进故事里去:)
回复 | 0
作者:少说两句 留言时间:2012-06-20 06:36:09
胖大姐的小说还要加上方滨兴才行。 这小癞痢后头可是有网络大军的,他把我的ID 换成个洋名,还真有点本事(万维的技术也太菜了)。

我“少说两句”就是我自己,小癞痢别瞎扯那个兰冠云。说你18代婊子传入,你这癞痢五毛也hold不住了? 哈哈。
回复 | 0
作者:逻辑 留言时间:2012-06-20 05:56:11
多保重身体,夏天容易在空调房间感冒。多喝水,注意休息。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06-20 05:41:32
逻辑君:

谢谢支持。我已将前文发给他们,别再多与他们争执了。我今天病得厉害,大概不会再来了。
回复 | 0
作者:逻辑 留言时间:2012-06-20 04:21:40
多谢博主不吝分享大作。自由法制的社会,让思想驰骋,是件多么惬意的事情。

写小说,没有一定的功底不行,靠动嘴皮子斗狠是写不出来的,光有些急智怎么够?

至于那个饿汉急饱汉的肥胖症,实在是自作多情,对号入座。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06-20 03:30:04
诸位网友,本博有真情告白。

拙作本是小说,原为调侃老穆的,但小说一开写,其中人物便自具生命,各安其应有的生活轨迹活动,并不在本博的控制中。

每一作者的每一作品,都是有其生活的影子;我在万维游荡多日,有些网友特殊的生活经历与个性,确实在此小说中出现。但一旦作为小说人物,便是独立体,
若有人将自己对号入座,硬充别人小说中的负面人物,那不是自疟吗?再以此为据,示予旁人,就更如找屎盆子扣在自己头上了。

我发表这些文章,不慎将本坛网友的网名未作隐晦处理,引起网友不快,特此道歉。

但今后写小说,依然会将这儿的人物做素材的,在此先作预告。我自省自己,并无大错。本猪非圣人,以错小而为之,有罪自领。

笑骂由人笑骂,我行依然我素。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06-20 03:02:16
逻辑网友起,大家有点误会,本博深感遗憾。多谢来访。
回复 | 0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2-06-20 03:00:36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深深浅浅网友,多谢来访与忠告。所引用词句是我最爱词作之句,每每吟诵,不胜人世沧桑之感。
回复 | 0
作者:逻辑 留言时间:2012-06-20 02:48:33
楼主刻画人物惟妙惟肖,唯独对月月鸟多有些不公些。他最多少饿汉在笑饱汉的肥胖症而已。博主不必较真。
回复 | 0
作者:深深浅浅 留言时间:2012-06-19 22:09:10
博主编写小说的能力不错,但大肆丑化政见不同的网友就不足取了。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就此打住吧。

俺建议你删了这三篇,另写几篇上海风土乡情的小说,相信网友们会欣赏的。谢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umbaa ,13岁
来自: TORONTO
注册日期: 2011-02-10
访问总量: 244,35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标签狂
· 中美贸易顺差,钱到哪儿去了?
· 我所参与的中美贸易及其它
· 王歧山患晚期肝癌
· 习近平为什么突然在媒体上失踪?
· 医院有权力代替刘晓波家属发言吗
· 郭大侠是否玩左右手互博?
友好链接
· 黑山老猫:老猫观察
· 该博客已经关闭:冠云茗语
· 珍曼:珍曼的博客
· 德孤:德孤的小岛
分类目录
【讲故事】
· 中共中央常委会最新决议
· 金胖习胖掰手腕
· 马航秘踪之我见
· 《驴道》 (二)
· 长篇连载:《驴道》(一)
· 长篇连载《市井人物》 癞痢传奇3
· 长篇小说 市井人物 第一章 癞
· 我的犹太裔朋友们
· 恶作剧的报应
· 克林顿太太和我
【感世事】
· 中美贸易顺差,钱到哪儿去了?
· 我所参与的中美贸易及其它
· 中日钓鱼岛争执的输赢小记
· 香港街头见闻
· 一封公开信
· 马航谜踪之结论
· 沉重的思考:造假与天谴
· 公义使邦国高举
· 逝者如斯,夫子亦然
· 切腹之地悟国祚
【长篇连载 《驴道》】
· 《驴道》 (二)
· 长篇连载:《驴道》(一)
【长篇小说 市井人物】
· 长篇小说 <市井人物> 癞
· 长篇连载《市井人物》 癞痢传奇3
· 长篇连载《市井人物》 癞痢传奇2
· 长篇小说 市井人物 第一章 癞
【争议集】
· 标签狂
· 王歧山患晚期肝癌
· 习近平为什么突然在媒体上失踪?
· 医院有权力代替刘晓波家属发言吗
· 郭大侠是否玩左右手互博?
· 总统候选人辩论,没有触及的真相
· 中国股市会有一波上涨
· 中日钓鱼岛争执的输赢小记
· 中国股市将有一波牛市
· 说说加拿大的保护私隐权法律
【读后讨论】
· ZT:李承鹏:写在5.12的爱国帖
· 质本洁来还洁去 告别万维
· 徘徊于基督教门外
· 红舞鞋,权力的宿命
· 若生命不久长,哪种活法最值?
【长篇小说【生如朝露】13-15】
· 生如朝露 第十五章 埋骨异乡
· 生如朝露 第十四章 了愿花都
· 生如朝露 第十三章 齐人之痛
【长篇小说【生如朝露】9-12】
· 生如朝露 第十二章 双城
· 生如朝露 第十一章 不惑年之恋
· 生如朝露 第十章 挚友重逢
· 生如朝露 第九章 岁月如流
【长篇小说【生如朝露】5-8】
· 生如朝露 第八章 雪国风情
· 生如朝露 第七章 立足新大陆
· 生如朝露 第六章 走向彼岸
· 生如朝露 第五章 将就婚姻
【长篇小说【生如朝露】1-4】
· 生如朝露 第四章 错位的爱情
· 生如朝露 第三章 孤独的少妇
· 生如朝露 第二章 青骢岁月
· 生如朝露 第一章 童年梦断
存档目录
2019-07-02 - 2019-07-02
2019-05-12 - 2019-05-12
2018-03-27 - 2018-03-27
2017-09-02 - 2017-09-02
2017-08-23 - 2017-08-23
2017-07-01 - 2017-07-13
2016-09-26 - 2016-09-26
2015-12-16 - 2015-12-16
2014-11-03 - 2014-11-07
2014-10-11 - 2014-10-18
2014-05-14 - 2014-05-14
2014-03-20 - 2014-03-24
2013-05-24 - 2013-05-26
2013-04-18 - 2013-04-19
2013-03-24 - 2013-03-24
2012-08-07 - 2012-08-16
2012-06-17 - 2012-06-24
2011-09-26 - 2011-09-26
2011-03-01 - 2011-03-21
2011-02-11 - 2011-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