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1776以来就有左右争斗,但直到奥巴马掌权前,基本维持在“美国”这个框架内。从奥巴马开始,把美国变成“非美国”、变成“社会主义美国”就开始肆无忌惮,左派也越来越不掩饰其共产基因。拜登上台,比奥巴马更嚣张了,从经济到一系列社会议题,都要从根基上毁掉传统美国。左右派之争已是美国存亡之战!
美国总是搖摆着向上行!
相信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