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推荐"卡桑德拉大桥",很应新冠景,当年组织全国防疫人员看,我就是那时看的。
昨天纽约一些人也在反弹,但是都很老实,站在那儿一动不动,也算是示威吧,但是比起去年的气势那是差太多了。
放心吧,美国人是聪明的人,不会像“大家拿”这种国家那样搞共产主义哪怕社会主义的。
连毛都承认,他还寄希望于美国人民哪,哈哈!
另外,现在形势不是越来越好了?连那些主流媒体都在悄悄地转向了?
只有万维几个花岗岩制成的或是榆木疙瘩制成的脑袋的人还没有睡醒,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