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理。
老度,你也被人骂了。哈哈。
目前的中共,相当于忽必烈元朝,而忽必烈元朝是大蒙古帝国的一个在亚洲分支,目前的中共,也是共产国际的一个亚洲分支。虽然苏联已经垮台,回归了东正教的俄国,但土共跟俄国的脐带仍然没有剪断,从意识形态到政体,都仍然是一脉相承的,基本还是东正教文明对汉民族的统治。
有的中国人,在中国练就一身胡搅蛮缠的武功。什么左派右派,都是支派。拜托,离我远点,谢谢。
从中国来说,自从宋太祖趙匡胤被其弟谋杀篡位以来,中国的宿命就已经注定,大唐之所以强盛,是由于唐太宗夺权成功,开创了大唐盛世;大宋之所以衰败灭亡,是由于宋太祖死于烛光斧影的暗杀阴谋之中,宋的灭亡导致了华夏文明的中断,之后汉民族做了几百年的亡国奴,蒙古和满清都是草原文明,而朱元璋的明朝,虽然恢复了汉文明,但其落后程度直追秦汉,历史倒退了上千年。
比起日本的汉文明和俄国的东正教文明,中国亡于日本之手,应该远远强于亡于俄国之手,日本是汉传佛教的国家,其文明程度远优于俄国的东正教文明。
二战结束到今天已经七十多年过去了,可是世界并没有变得美好,目前基督教新教文明受到两股势力的挑战:一个是共产主义和国际犹太人集团,另一个是伊斯兰原教圣主义势力,这两股势力现在还方兴未艾,有欲演欲烈之势。
历史是不是走在错误的方向上,是值得探讨的:
比起现在的世界格局,罗斯福是否在当时负有责任?在1945年,二战基本结束,丘吉尔突然醒悟了什么,他说:“我们是否杀错了猪?“。
如果英美没有介入二战,那么世界的格局将不一样,苏联将被赶到乌拉尔山以东,德国统一了欧洲(包括东欧),日本占领了中国。
现在我们将看到有个比较右倾的欧洲和一个中日合一的亚洲。
https://www.quora.com/Is-there-a-list-of-reasons-why-FDR-was-a-bad-president
自己去看吧。我宝贵的生命绝不会花在和人缠斗上。
虽然你比较右,这个缠斗的劲头我都比较讨厌。
这个我保留意见。多读读历史吧,他的形象根本没有那么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