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右撇子的博客  
儘量不爭不論  
https://blog.creaders.net/u/7046/ > 複製 > 收藏本頁
網絡日誌正文
遇到萬維又一個奇葩人物 2024-03-16 18:21:01


萬維是個非常奇特的地方,各種各樣奇葩的人物都有。經常可以見到各種匪夷所思的邏輯,觀點和言論。有些人的思維邏輯也常常讓我暗自發笑。大多情況下,我只是笑笑而已,並不想介入,因為過往的經歷告誡我,有些人好像是來自外星。如果你跟這樣的人爭論,自己就有可能被他們搞暈頭,不小心就會被抓到外星去!

但有時候遇到非常明顯的邏輯無法自恰的情況,我心血來潮的時候就會想去挑動挑動。我想萬維的博主應該都有一點邏輯修養吧?如果一個人對邏輯一竅不通,那還能寫什麽文章呢?沒有邏輯的文章必定漏洞百出,甚至笑話連連。我相信大多數萬維博主不至於如此吧?

但是,我今天碰到的這種博主就證明我想錯了。這博主名叫魯迅九。這傢伙的文章,我以前基本上是不去細看的,因為其邏輯和觀點實在無法理解。但最近他寫了一篇文章,題目叫“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我發覺這種觀點跟事實有很大的出入,於是就想從邏輯上證明其跟現實的矛盾。我本想去看看他是怎麼狡辯的。有些人的狡辯還是有點水平的。看到有水平的狡辯也算是一種收穫。但萬萬沒想到的是,這傢伙連狡辯也談不上,唯一善長的大概就是噴屎噴糞!我忽然意識到,萬維這種善長於噴屎噴糞的博主還真不少!

我就以他的文章結論作為前提,做出了以下的邏輯推理推論:

推論A: 如果“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這個結論為真,那麼“多黨輪流執政成功的地方”就不是中國,這個結論也必定為真。

推論B: 因為台灣是個多黨輪流執政成功的地方,根據推論A,台灣就不是中國。

推論C:根據推論B,因為台灣不是中國,台灣就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這推理結果顯然是跟他的立場相違背的。從邏輯上講,問題其實是他的前提有點漏洞。但我相信我的邏輯推理沒有大問題(或許有一點點小漏洞)。本人還是學過邏輯學的。這點自信還是有的。歡迎大家對這個推論進行反駁。

其它推論暫且不作解釋,這裡先解釋說明推論A的理由和根據:

這個推理的前提是: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
如果這個前提為真,那麼“多黨輪流執政成功的地方”就肯定不可能是中國,因為如果“多黨輪流執政成功的地方”還是中國的話,那就說明中國還是個“適合多黨輪流執政”的地方,這就跟前提條件相矛盾。互相矛盾的兩個觀點只能是一個對的,不可能兩個都對,這就是邏輯三大定律中的排中律。因此只要“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這個論述成立,凡是出現“多黨輪流執政的地方”就不可能是中國的。否則就會出現自相矛盾的觀點,就會出現“中國即適合又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這種彼此矛盾的觀點,違背了邏輯排中律。

大家看看魯迅九是怎麼反駁這個推理的,他對推論A的反駁是這樣說的:

【對於你的所謂推論A,香港和澳門都不是中共一黨制,難道港澳就不屬於中國嗎?而你所要面對的答案告訴你,你的推論不成立。再者,中共還有個一國兩制的方案,所以,你的這推論永遠都不會成立,那只是你的痴心妄想症而已,因為你是精神病人。】

看到他這樣反駁,我真是頭皮發麻,實在不知道這傢伙在說什麽,感覺就像神經病人的臆語!他堅持說“這推論永遠都不會成立”。如果這個推論不成立,那就會出現彼此矛盾的兩種觀點都成立:他的前提,“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這個論述成立。同時,如果我的推論不成立,那麼“多黨輪流執政成功的地方也有可能是中國的”也成立。這不就意味着“中國也可以適合多黨輪流執”嗎?那到底是“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對呢?還是“中國也可以適合多黨輪流執政”對呢?這是彼此矛盾的觀點,邏輯排中律說明了不可能兩者都對!因此,如果“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為真,“多黨輪流執政成功的地方”就不可能是中國的!

事實上,他提到的“一國兩制”其實就是對他自己論述的一大巴掌,居然還有意思拿出來反駁。既然他接受“一國兩制”了,就意味着在特定條件下也接受資本主義輪流執政那一套,也就否定了他自己的論述主張!既然他堅持了“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這樣的主張,他就應該否定“一國兩制”,否定香港澳門台灣的體制,那樣才會自圓其說。他把香港和澳門搬出來,從邏輯上講,其實就是打自己的臉!可見這傢伙對邏輯問題一竅不通,不僅滿腦子漿糊,還是一堆糞便!他對我推理的反駁,一點都不是從邏輯角度來反駁,而是受情緒驅動,張口就噴,噴出的大多是糞便和狗屎!

這傢伙的其它言論我就懶得去分析了,可以說不堪忍睹,沒有邏輯,幾乎全是辱罵,噴糞和文革式批評。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看,在這裡

沒想到這世上還有這麼奇葩的人,又長了一次見識!

瀏覽(5729) (53) 評論(62)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右撇子 回復 賽昆 留言時間:2024-03-23 16:10:14

【再舉一例:

大前提:凡漢人舔侵略者溝子的是侵略者走狗。

小前提1:列寧斯大林侵占1/10的中國領土唐努外蒙

小前提2:毛澤東要“向蘇聯共產黨(布)和大老闆親自匯報…真心希望他們給予我從頭指示”。

結論:中共是侵略者走狗。】


反駁你這個邏輯推理的辦法應該是:大前提是否成立,小前提是否滿足大前提的條件。例如,下面這個三段論推理:


大前提:所有的中國人都會講漢語。

小前提:張三是中國人。

結論:所以張三必定會講漢語。


這個結論不一定正確,因為張三有可能是中國人,但並不會講漢語。有可能張三的父母都是中國人,但張三出生在海外。所以,張三法律上講仍然是中國人,但因為沒有在中國生活過,所以不懂漢語。這個結論之所以不一定成立,原因是大前提錯了。並不是所有的中國人都會講漢語!


再舉例子:


大前提:絕大多數中國人都會講漢語。

小前提:張三是美國人。

結論:所以張三必定會講漢語。


這個推理的大小前提本身其實都沒有錯,錯是錯在小前提並不在大前提的適用範圍內。大前提只是對中國人做出判斷,而小前提里的張三是美國人,不是中國人。因此,大前提是無法對小前提作出判斷的。這種推理是推不出任何結果的。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南來客 留言時間:2024-03-23 15:34:25

哈哈,給魯九一點面子。我現在忽然覺得魯九同志是挺可憐的!

回復 | 1
作者:右撇子 回復 賽昆 留言時間:2024-03-23 15:31:04

【再舉一例:

大前提:凡漢人舔侵略者溝子的是侵略者走狗。

小前提1:列寧斯大林侵占1/10的中國領土唐努外蒙

小前提2:毛澤東要“向蘇聯共產黨(布)和大老闆親自匯報…真心希望他們給予我從頭指示”。

結論:中共是侵略者走狗。】

你這個例子,其實就是邏輯學裡的三段論推理。推理結論的成立與否,取決於大前提的成立與否,還有小前提是否滿足大前提的條件。這就是你所說的“只要承認大前提、小前提,那麼結論就必然正確”。從純粹邏輯角度看,並不意味着結論必定為真,因為結論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不是真的,取決於大小前提是否成立。因此,這種邏輯推理是中性的,並不表示支持或者反對推理的結論。

在本文的例子裡,我的推理前提更加明確。本文的前提是:如果“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這個結論為真。我已經非常明確的把“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作為假設成立的條件,這就充分說明了本人的推理完全是中立和中性的。本人完全沒有對前提條件作肯定和否定的判斷。

但這個特有理博主卻說“為了證明中國適合多黨制,撇子列出了推理公式”。顯然,在特有理的理解里,他判斷了本人對於“中國是否適合多黨輪流執政”選擇了立場,並試圖證明我的立場。特有理博主做這樣的理解,說明了這個人不是不懂邏輯,就是別有用心。大家可以仔細去看他的這篇文章,裡面說什麽“如果按某撇子的邏輯”,“撇子會說”...等等,但問題是,本文的邏輯推理里,遵循邏輯學裡的三大定律。裡面沒有撇子的邏輯,也沒有撇子想要說的話。特有理博主所說的那些話,純粹是自己胡思亂想,想多了,臆造出來的神經病言論,還好意思在那裡一本正經地高談闊論。這可謂是本周最大的一個笑話!


回復 | 0
作者:南來客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23 14:39:18

說阿Q精神勝利的典型體現。

鄭重聲明:不是認同阿Q精神勝利。

說魯九罵人。

再次聲明:不是贊同魯九罵人。

說魯九世代漢奸。

最後一次聲明:不是讚揚魯九世代當漢奸。

魯九,明白沒有。

回復 | 1
作者:南來客 回復 魯迅九 留言時間:2024-03-23 14:31:17

你的答覆證明南來客所言不虛。謝謝。

是你在搬弄是非吧?

是你把屁股挪到自己的嘴上了。

回復 | 0
作者:賽昆 留言時間:2024-03-23 13:46:10

邏輯學演繹法,享賣國福的俄雜賣國賊衙內不懂。


再舉一例:

大前提:凡漢人舔侵略者溝子的是侵略者走狗。

小前提1:列寧斯大林侵占1/10的中國領土唐努外蒙

小前提2:毛澤東要“向蘇聯共產黨(布)和大老闆親自匯報…真心希望他們給予我從頭指示”。

結論:中共是侵略者走狗。


只要承認大前提、小前提,那麼結論就必然正確。在推特,有俄雜賣國賊衙內知道羞恥,否認小前提2,可惜網絡檔案achive.com顯示這是《人民日報》披露的…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魯迅九 留言時間:2024-03-23 13:33:36

哈哈,恭喜了,你說得是,“政治不是邏輯推導”,你具有“高瞻遠矚的政治智慧”!這下你應該滿意了,可以去作美夢了吧?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南來客 留言時間:2024-03-22 08:14:34

哈哈,別跟魯九講道理講邏輯,魯九已經聲明了“政治不是邏輯推導,而是高瞻遠矚的智慧”!“不是邏輯推導”的意思不就是不跟你講道理嗎?

我發覺這個特有理博主估計也跟魯九差不多!我現在高度懷疑這位特有理博主懂不懂的邏輯?特有理博主好像跟魯九一樣,根本沒看懂本文中三個推論的意思。不懂就開始瞎噴,用的都不是邏輯推理,而是“高瞻遠矚的政治智慧”!

回復 | 2
作者:南來客 留言時間:2024-03-22 07:02:00

南來客《詠史雜詩》“血染紅旗保太平” 本是敘事,被反人類分子魯九讀成南來客支持六四鎮壓。南來客問魯九是否反對“血染紅旗保太平”,魯九不敢正面回答;南來客再問:南來客說魯九是特務,難道能說南來客贊同魯九當特務嗎?這回魯九總算聽明白了,勃然大怒…

哈哈哈哈

回復 | 3
作者:右撇子 回復 Shanechen 留言時間:2024-03-21 21:34:26

【“特有理”的特點是不允許別人觀點與他不同,而且總是先出言不遜,企圖先以強勢壓制對方】

幾年前他一口咬定我是“中共暗樁”那件事情,充分證明了你的這個論斷。今天他對我的態度也可以證明這一點!這傢伙一口咬定本文是試圖去證明“中國是否適合多黨輪流執政”並且斷定我在狡辯。

回復 | 2
作者:右撇子 回復 Shanechen 留言時間:2024-03-21 21:03:24

哈哈,“墨索里尼,總是有理,看來老墨的傳人來到萬維了”!

這個“特有理”,真不知道中了什麽邪了?我看了他對你的評論的回應說【那意思就是策應右撇子唄。】

我只是根據魯迅九文章的結論作推理,自己並沒有提出任何主張和觀點,就像從1+1=2結論出發,推導出1+2=3。我並沒有任何主張和觀點,只有推導過程正確不正確的問題。你的分析也是如此。你我都沒有試圖證明“中國是否適合多黨輪流執政” 的論點,你怎麼可能【策應右撇子唄。】?


以前他斷定我是“中共暗樁”也是如此。我找他要證據,結果證據不僅沒要到,反而被他訓幾頓,指責我去他那裡搗蛋(意識如此)。這個人實在霸道!


回復 | 2
作者:Shanechen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21 20:11:45

“特有理”的特點是不允許別人觀點與他不同,而且總是先出言不遜,企圖先以強勢壓制對方。我沒你大度,已經將他送黑房,今後各尿各壺,互不打擾。

回復 | 1
作者:Shanechen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21 19:56:42

哈哈哈,要不然怎麼是“特有理”呢。我也寫一小段單純分析他所說的 “東西德不是兩個國家”,我並沒涉及“中國是否適合多黨輪流執政” 的論點,也沒直指他的大名,也被他不禮貌回復了。早年流行一句話 :墨索里尼,總是有理,看來老墨的傳人來到萬維了

回復 | 1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21 17:00:20

我已經給特有理博主解釋了本文並不是他所理解的意思,這是他的回答:

【這也能狡辯一下?

你若不是論證中國是否適合多黨輪流執政,那你一開始的辯論命題就不該是“中國是否適合多黨輪流執政”。若不是這個意思,只能說明你詞不達意,指東說西。】

難以相信會有這樣的人!

回復 | 2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21 16:53:10

特有理博主的文章在這裡:

https://blog.creaders.net/u/2022/202403/484541.html

他以前經常不點名地嘲笑本人的文章。這次點名了,指名道姓地拿本人的文章取樂,這是個進步,我必須給與肯定!

但是,本人必須遺憾地告訴特有理博主:您看錯眼了!本文想要表達的並不是您所說得那個意思!衷心地建議您再多看幾遍本文的內容。別再出洋相了!

回復 | 2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21 16:43:50

想想真是笑死人了!

本文純粹是因為本人看了魯迅九的文章--“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有感而發。於是就針對魯迅九文章的結論作出邏輯推理,得出了與魯迅九的立場相矛盾的結論。這純粹是一篇邏輯推理的文章。裡面沒有本人的任何立場。在這個邏輯推理過程中,本人即沒有肯定,也沒有否定中國到底適合不是多黨倫理執政(在這篇文章之外,我有自己的立場。但在這篇文章里,我沒有任何立場)。

但是,特有理博主卻讀出另一種味道。他斷定本人是為了論證“中國是否適合多黨輪流執政”?本人已經向他作了解釋了,給他提醒了,他根本就聽不進去,反而責問本人“這也能狡辯一下?”!


真是又見到一個鬼了!

回復 | 2
作者:右撇子 回復 南來客 留言時間:2024-03-18 16:24:39

我看到魯九高談闊論中國問題時顧頭不顧腚,就樂開了!

他只顧“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這個頭,卻露出屁股----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他自己的屁股就顧不上了。所以就覺得好笑!

回復 | 4
作者:右撇子 回復 南來客 留言時間:2024-03-18 15:08:50

哈哈,說得好。我們不是跟他爭高低,我們是樂在其中!

回復 | 0
作者:南來客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8 14:31:56

阿Q永遠認為自己是成功的。這點誰也改變不了。但是阿Q是否承擔成功阿Q說了不算。跟阿Q鬥法不是要跟他爭高下,是自娛也是寓教於樂。

回復 | 1
作者:右撇子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03-18 10:31:29

【問題是你要是這麽容易被她們激怒或不寒而慄,她們就更覺得自己成功了】

哈哈,看來魯九們是為了爭奇鬥豔,才放出“政治不是邏輯推導,而是高瞻遠矚的智慧”這種怪物出來!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03-18 10:22:02

這不是糾纏不糾纏的問題,而是見獵心喜啊!本人遊逛萬維的一大目的是採風,觀賞萬維的奇花異草。魯迅九們的思維邏輯,真是難得一見。今天遇到了,不好好的拿來玩弄一番,豈不是白來一趟了?

回復 | 0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8 10:08:19

問題是你要是這麽容易被她們激怒或不寒而慄,她們就更覺得自己成功了。二元對立的設定是無法改變的,何必糾纏呢?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03-18 09:57:10

可以感受得到,魯迅九的話可是出自於內心的,可不是什麽高級或低級黑!中國人里有這種思維邏輯的人真不少,想想真有點不寒而慄!

回復 | 1
作者:FreeHiker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8 09:36:45

哈哈,你聽説過嗎,反黨言論常被當做對黨賣嗲的一種方式,而誇贊黨的政策常常被當作高級黑或低級黑。當然不能一概而論,也常常無法知道各位發言的行爲和其言論是否一致。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8 09:29:01

魯迅九的這句話:“政治不是邏輯推導,而是高瞻遠矚的智慧”,我以為只是一句笑話和誑語,沒想到竟然得到某人的誇獎!萬維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見這裡的跟貼:


https://blog.creaders.net/u/21334/202403/483859.html


魯迅九們相信“政治不是邏輯推導”,所以1+1可以等於3,4,5,6,7....隨他們的意!怪不得中共國里的畝產可以萬斤,鹿可以是馬,馬也可以是雞,魯迅九既可以是魯迅九,同時也可以不是魯迅九。在魯迅九們的政治里,這一切都是高瞻遠矚的智慧!


這種人玩政治,這世界會變成什麽樣子?總覺得自己見到鬼了!

回復 | 1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魯迅九 留言時間:2024-03-18 04:43:01

魯迅九的邏輯漏洞被我點破之後不僅爆粗,還狗急跳牆了!已經連續發表了兩篇博文對本人進行文革式批判。可惜了,一個對邏輯一竅不通的人,寫出的文章,就跟雞窩差不多,雜亂無章,不知所云。連你的知音同志們都不去捧場。

從某種意義上講,魯迅九可以說是萬維最勇敢的同志。對邏輯一竅不通還敢發表各種論述,這是需要巨大的勇氣的!可以說不要命,至少是不要臉,佩服佩服!

回復 | 4
作者:右撇子 回復 karkar 留言時間:2024-03-18 04:27:36

【我早就給右博說過,“極左”和“極右”都是extremists,都不是好東西!】

說得沒錯啊!這魯迅九可以說是極左的一個典型!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FreeHiker 留言時間:2024-03-18 04:26:10

【哈哈,難道此文是爲了吸引大外宣的關注?否則得用平行宇宙的碰撞來解釋】

此文又觸動你的陰謀論的思緒了?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白草 留言時間:2024-03-18 04:23:03

【台灣執政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哈哈,不得不承認白草同志的水平遠遠高於魯迅九。至少白草同志知道了問題的癥結在哪裡。雖然白草同志在狡辯,但還是屬於有點水平的狡辯!

雖然沒有人定義什麽才算是成功的多黨輪流執政,但台灣已經和平地輪流執政三次了,大多數人都說台灣的民主很成功。英國《經濟學人》智庫2020年民主指數報告揭曉,全球民主指數平均倒退14年,達到新低。而台灣是進步最多的國家,在167國及地區中排名第11,居東亞之冠,並首度晉級“完全民主”國家。

說台灣民主很失敗的只有你們這些愛黨同志們。當然,你們也可以說美國,英國的民主非常失敗!

回復 | 5
作者:karkar 留言時間:2024-03-18 02:54:10

我早就給右博說過,“極左”和“極右”都是extremists,都不是好東西!

回復 | 0
我的名片
右撇子
來自: 地球
註冊日期: 2012-12-12
訪問總量: 2,084,925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小人得志必猖狂!
· 美國和加拿大的性格差異
· 馬杜羅被抓的真正動機是川普在賭
· 川普象不象“政治做市商
· 川普開啟了世界的“戰國時代”
· 川普養寇自重戰略空前成功!
· 惡鷹扮鴿子其實是河蟹
分類目錄
【投資和投機】
· 比特幣只會被取代而不會死亡
· 市場與美聯署,你選哪一邊?
· 我已經開始抄底比特幣概念股票了
· 比特幣以太坊落袋為安
· 比特幣的近期走向
· 作好準備投機比特幣
【生活】
· 厲害國的交通燈
· 有點毛骨悚然的詐騙電話
· 中華文化是流氓的沃土
· 我與上帝的恩怨
【時政評論】
· 小人得志必猖狂!
· 美國和加拿大的性格差異
· 馬杜羅被抓的真正動機是川普在賭
· 川普象不象“政治做市商
· 川普開啟了世界的“戰國時代”
· 川普養寇自重戰略空前成功!
· 惡鷹扮鴿子其實是河蟹
· 右撇子,停止用庸俗不堪的詞彙侮
· 川普的“套殺”黑手段
· 與川普黑幫團伙合作的好處
【隨筆】
· 川普就是美國的毛澤東
· 遇到萬維又一個奇葩人物
· “雙重標準”才是正確理智的標準
· 八國聯軍才是中國人民解放軍
· 厲害國的交通燈
· 中國人無法啟蒙只能馴化
· 生命的意義
· 宰熟
· 中共渾身流淌着“商君書”的血液
· 原來我的身價不菲啊!
存檔目錄
2026-01-08 - 2026-01-31
2025-12-11 - 2025-12-11
2025-09-27 - 2025-09-27
2025-08-02 - 2025-08-20
2025-07-22 - 2025-07-28
2025-05-13 - 2025-05-13
2025-04-10 - 2025-04-10
2025-03-03 - 2025-03-18
2025-02-01 - 2025-02-23
2025-01-08 - 2025-01-29
2024-12-29 - 2024-12-29
2024-11-26 - 2024-11-26
2024-10-08 - 2024-10-29
2024-07-20 - 2024-07-29
2024-06-10 - 2024-06-28
2024-05-01 - 2024-05-31
2024-04-04 - 2024-04-22
2024-03-16 - 2024-03-28
2024-01-11 - 2024-01-31
2023-11-10 - 2023-11-10
2023-10-12 - 2023-10-12
2023-09-05 - 2023-09-30
2023-08-11 - 2023-08-19
2023-07-27 - 2023-07-27
2023-05-27 - 2023-05-27
2023-03-07 - 2023-03-18
2023-02-09 - 2023-02-21
2023-01-07 - 2023-01-25
2022-12-30 - 2022-12-30
2022-11-09 - 2022-11-18
2022-10-14 - 2022-10-30
2022-08-01 - 2022-08-26
2022-07-21 - 2022-07-26
2022-06-04 - 2022-06-25
2022-04-04 - 2022-04-04
2022-03-04 - 2022-03-30
2022-02-11 - 2022-02-11
2021-10-01 - 2021-10-18
2021-09-12 - 2021-09-27
2021-08-05 - 2021-08-05
2021-07-04 - 2021-07-31
2021-06-04 - 2021-06-28
2021-05-23 - 2021-05-29
2021-04-17 - 2021-04-25
2021-02-09 - 2021-02-09
2021-01-11 - 2021-01-11
2020-11-03 - 2020-11-29
2020-10-16 - 2020-10-28
2020-09-14 - 2020-09-17
2020-08-06 - 2020-08-06
2020-07-03 - 2020-07-19
2020-06-03 - 2020-06-20
2020-05-01 - 2020-05-06
2020-04-02 - 2020-04-30
2020-03-23 - 2020-03-27
2020-02-08 - 2020-02-25
2019-11-06 - 2019-11-26
2019-10-06 - 2019-10-06
2019-09-04 - 2019-09-23
2019-08-03 - 2019-08-30
2019-07-23 - 2019-07-29
2019-06-01 - 2019-06-24
2019-05-06 - 2019-05-29
2019-04-22 - 2019-04-27
2019-01-10 - 2019-01-10
2018-09-29 - 2018-09-29
2018-06-08 - 2018-06-08
2018-04-07 - 2018-04-07
2018-03-16 - 2018-03-16
2017-10-21 - 2017-10-21
2017-09-04 - 2017-09-28
2017-08-05 - 2017-08-27
2017-05-24 - 2017-05-24
2017-01-01 - 2017-01-05
2016-11-07 - 2016-11-08
2016-10-18 - 2016-10-30
2016-09-05 - 2016-09-06
2016-08-02 - 2016-08-14
2016-05-13 - 2016-05-21
2016-03-20 - 2016-03-20
2016-02-16 - 2016-02-16
2016-01-16 - 2016-01-16
2015-10-06 - 2015-10-11
2015-09-02 - 2015-09-24
2015-08-22 - 2015-08-22
2015-06-14 - 2015-06-18
2015-05-23 - 2015-05-23
2015-02-17 - 2015-02-17
2015-01-02 - 2015-01-05
2014-12-09 - 2014-12-23
2014-11-29 - 2014-11-29
2014-10-04 - 2014-10-20
2014-09-05 - 2014-09-05
2014-07-29 - 2014-07-30
2014-06-03 - 2014-06-20
2014-05-04 - 2014-05-30
2014-04-26 - 2014-04-26
2014-03-08 - 2014-03-25
2013-12-03 - 2013-12-03
2013-09-08 - 2013-09-08
2013-08-19 - 2013-08-19
2013-07-02 - 2013-07-12
2013-05-06 - 2013-05-14
2013-04-06 - 2013-04-27
2013-03-07 - 2013-03-07
2013-02-02 - 2013-02-28
2013-01-02 - 2013-01-11
2012-12-12 - 2012-12-19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