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魯迅博客  
請相信魯迅再世  
網絡日誌正文
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 2024-03-10 18:51:28

辛亥革命後,皇權被廢黜,民國民主政權建立,使得袁世凱有機會成為民國的總統。然而,後來,按照民主的程序,在民間多方勢力的強烈的呼籲下,袁世凱按照這民主民意稱帝登基,恢復了帝制。當時,甚至連妓女都走上街頭,要求袁世凱恢復帝制。為啥妓女們也那麼熱心帝制?因為在帝制時代,妓女是合法的。可見,如果只是片面地迎合民主的訴求的話,中國將被一群壞人引向一條不歸之路。

袁世凱復辟帝制,迎合了民間的意願,因為中國人都願意把皇上當成精神信仰的寄託,但是,同時又招來軍隊的討伐,給了那些軍閥們發兵的藉口,中國從此陷入多年的軍閥混戰之中,並給了外敵入侵的良機。

所以,從那時起,大家都看得明白,中國如果繼續照搬西方民主制度的那一套,遲早還會又有方世凱來復辟帝制,中國將再次陷入戰火地獄之中。法國就是多次地王朝復辟。對此,國共合作的抗戰時期的蔣介石與毛澤東都看的明白,並為抗戰勝利後的中國做準備。他們都是知道,抗戰勝利後的中國如果以國共兩黨互為執政和在野黨,那麼,國共之爭鬥將繼續綿延不斷,必定將再燃起雙方的戰火。所以,在抗戰期間,蔣介石向毛澤東提出了要將國共兩黨合併成一大黨,這一點在中共拍的電視劇里都有多次的體現。毛澤東對蔣介石這一提議的態度是:全體中共黨員以共產黨的身份集體加入國民黨,並且不會在國民黨內部發展中共自己的組織,同時,歡迎國民黨員加入中共,並鼓勵國民黨黨員在中共內部發展國民黨黨員。

蔣介石對毛澤東的這一態度是完全贊同,並很高興地將毛澤東的這一態度拿回去,請國民黨的百年國代(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審核通過。然而,國民黨元老們太腐朽,沒有通過毛澤東的建議。從此,再沒實現國共兩黨的合併統一,接下來的就是慘烈的國共內戰。

綜合上述,中國的體制必是一黨制,多黨制競爭體制不適合中國,在這一點上,國共兩黨有共識。對此,大家以後都不要再夢想中國有多黨制。如果還有人夢想多黨制的民主共和,那此人就是第二個袁世凱,想藉機登基稱帝。總之,中國的多黨制必導致王朝復辟和各方勢力的混戰。


瀏覽(4544) (6) 評論(106)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裹屈 留言時間:2024-03-18 07:51:02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這個說法就是政治。講道理只是一個手段,最終的決定因素是打贏戰爭的力量。美國為什麼1997年勉強同意了台灣是中國一部份? 不是因為他懂了大陸的道理,而是它懂得了大陸的力量不得不同意。那為什麼又沒有乾脆一杆子到底徹底執行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為什麼美國不斷地借台灣搞事? 因為中國大陸的力量還沒有被證明可以在台灣海峽擊敗美國。

最終台灣到底是不是屬於中國不是靠中美的協定,而是靠中美在台海乾一仗看誰輸誰贏。當然也可以看誰承認打不贏不打, 所以中美都在秀肌肉。秀肌肉的目的就是雙方都在試圖不戰而勝!最後到底結果怎樣,普通老百姓包括我們沒有多少發言權。 幾個認識幾個字就以為他有發言權,不過是不知天高地厚的無知表現。槍桿子說了算!那麼不承認槍桿子說了算(內心美國軍事最高權力機構當然懂)不過是為了麻痹人民和欺詐而已。槍桿子不算,那美國還要那個世界上最強大的軍事力量幹什麼。有錢沒地方花保留龐大且強大的軍隊難道是為了放炮仗燒錢嗎?連三歲小孩智力都顯示不出來的爭論不過是胡攪蠻纏!


回復 | 0
作者:裹屈 留言時間:2024-03-18 07:35:02

"政治不是邏輯推導,而是高瞻遠矚的智慧。" 說得好!政治講的是"正確",其實絲毫無關正確,而是有關成與敗。 也可以說是有關繁榮與衰退。政治的最終目的是利益的分配,這個利益是廣義的任何有關得與失的東西: 比如財富,面子,軟實力,權勢,地位,資源,等等一切人類互相爭鬥的東西。

政治口裡講邏輯講道理只是糊弄普世大眾,政治就要講立場講站邊哪裡講什麼道理和邏輯?政治就是滿口仁義道德,滿肚子胡攪蠻纏! 政治就是公說公有理,因此政治充滿欺騙。因為它的最終目的是輸與贏,所以才有勝者通吃的美國所謂民主選舉。民主是假,通吃才是真!

口裡說可以,但是心裡不懂這一點搞什麼政治? 他們有的人只以為有知識那就是不懂政治的一個表現,那是小孩子過家家的政治。

回復 | 0
作者:魯迅九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6 21:24:22

你不懂政治,也不懂知識,所以,你荒唐。政治不是邏輯推導,而是高瞻遠矚的智慧。

回復 | 1
作者:魯迅九 回復 fangbin 留言時間:2024-03-16 19:22:29

你這位也病的不輕。你馬上去掛號,掛專家門診,我來給你診治。別忘了,魯迅前身是學醫的。

回復 | 1
作者:右撇子 回復 fangbin 留言時間:2024-03-16 18:28:05

哈哈,是我錯了,現在才意思到!

我剛剛寫了一篇檢討書,剛剛發表,在這裡:

https://blog.creaders.net/u/7046/202403/484264.html

回復 | 0
作者:fangbin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6 17:34:38

搞清楚了嗎?

如果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那麼台灣就不可能有多黨制,因為你的文章已經證明了多黨制不適合中國。

既然多黨制不適合中國,那麼台灣就不是中國,因為台灣有多黨制,這個邏輯推論有問題嗎?

既然台灣不是中國,台灣就不是中國的一部分,這有錯嗎?

右博:你和他談邏輯學,他懂嗎?你依照他的命題進行推理,他都看不明白,還東拉西扯。別陪他玩兒了。


回復 | 3
作者:魯迅九 回復 花蜜蜂 留言時間:2024-03-16 13:46:58

【台灣怎麼樣?1996年起已經成功兩黨輪流執政快30年了。沒有哪個野心家出來恢復帝制,宣布獨立,改變中華民國的名稱。】


你先說清楚為啥連妓女都實行民主意願,要求袁世凱復辟帝制?問題在哪裡?當時的中國的體制可都是照搬美國的那一套的?

回復 | 0
作者:魯迅九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6 13:41:36

魯迅九,我是從你的文章結論里推導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個結論。你雖然沒有說這句話,但你的文章結論的邏輯推理結果必定會得出這樣的結論。前面的帖子就是我的推理過程,哪個推理步驟錯了?


你有能耐就指出來哪個步驟錯了?我只有非常簡單的A,B,C 三個推理過程,錯在哪裡?


你不針對具體問題,卻在滿嘴噴糞,你到底是什麽東西?


我是你的教授,而你是我的叫獸,且還在叫個不停。這下,你清楚你是什麼東西了吧!

我在文中只提到國共兩黨和袁世凱,而你怎又跳出來說台灣?難道你還夢敢想成為袁世凱第二,到台灣復辟帝制?你一定要回答好我這個問題,否則,你就是袁世凱的遺老遺少留下來的右撇子崽子。

回復 | 0
作者:魯迅九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6 13:28:59

對精神病患者的診斷的依據就是:患者的言行與周圍實際情況相脫離。

我在此文中根本沒談什麼台灣,你卻卻莫名其妙地來說台灣不屬於中國。這就如,如果我在談宇宙的起源,你卻跑來說你在你被窩裡發現倆癩蛤蟆,這種事情一樣。如果你我都親身在場,我會找機會躲避,因為不知你下一秒會做出啥樣危害社會的狂舉。

對於你的所謂推論A,香港和澳門都不是中共一黨制,難道港澳就不屬於中國嗎?而你所要面對的答案告訴你,你的推論不成立。再者,中共還有個一國兩制的方案,所以,你的這推論永遠都不會成立,那只是你的痴心妄想症而已,因為你是精神病人。

對於你的所謂推論B,民進黨將永遠執政,國民黨永遠沒戲,除非它打出統一的旗幟。民進黨在已連續執政8年的基礎上,將再連續執政8年,今後這樣一黨獨大的局面就是你說的台灣多黨輪流執政?顯然,你鼠目寸光,看不到這個事實,還在那裡瞎說胡搞。

你的推論A 和B都不成立了,還有啥推論C?你邏輯不清,思維混亂,馬上吃藥後,再來談你要住哪個病房。

最後,要告訴你,那個民進黨是個馬克思主義的政黨,是中共在台灣的一個支部。民進黨的精神領袖就叫謝雪紅,她是中共黨員,現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中。



回復 | 0
作者:水蛇 回復 花蜜蜂 留言時間:2024-03-16 11:07:54

魯博這個問題是沒論述清楚。但你也不能把魯博提到的,中國不適合多黨制,一竿子支到恢復帝制上。

提個灰常簡單的問題:你認為就在對待毛澤東這個問題上,中國社會能不能達到共識?或者不存在共識,能否和諧相處?

我看很難!不要說中國國內民眾,就是在西方民主社會生活了十幾年甚至幾十年的大陸人,都能爭得頭破血流。意識形態的嚴重對立,且你死我活的鬥志,會不會把中國攪得亂七八糟?

這點問問莫言去吧!

回復 | 0
作者:花蜜蜂 留言時間:2024-03-16 10:27:03

台灣怎麼樣?1996年起已經成功兩黨輪流執政快30年了。沒有哪個野心家出來恢復帝制,宣布獨立,改變中華民國的名稱。

回復 | 4
作者: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6 08:52:33

本人也請萬維的潛龍臥虎們來評判一下我的推理有沒有問題?

推理A: 如果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這個結論為真,那麼多黨輪流執政成功的地方就不是中國這個結論也必定為真。這有問題嗎?我看不出有任何問題!

然後,

推理B: 因為台灣是個多黨輪流執政成功的地方,根據推論A,台灣就不是中國。 這有問題嗎?我也看不出有任何問題!


最後是推理C:

根據推論B,就可得出台灣不是中國的結論,因為台灣不是中國,所以台灣就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所以,如果魯迅九的文章結論,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這個結論為真,那麼邏輯推理的結果就必定是:台灣就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有任何問題嗎?

回復 | 5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魯迅九 留言時間:2024-03-16 08:40:05

魯迅九,我是從你的文章結論里推導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個結論。你雖然沒有說這句話,但你的文章結論的邏輯推理結果必定會得出這樣的結論。前面的帖子就是我的推理過程,哪個推理步驟錯了?


你有能耐就指出來哪個步驟錯了?我只有非常簡單的A,B,C 三個推理過程,錯在哪裡?


你不針對具體問題,卻在滿嘴噴糞,你到底是什麽東西?

回復 | 4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魯迅九 留言時間:2024-03-16 00:25:08

魯迅九,你滿嘴噴糞,我就跟你較真一下了。如果你真的認為我是精神病患者,你就應該可以發現我的邏輯推理錯在哪裡! 下面是我的邏輯推理:


推論A: 如果中國不適合多黨輪流執政這個結論為真,那麼多黨輪流執政成功的地方就不是中國這個結論也必定為真。

推論B: 因為台灣是個多黨輪流執政成功的地方,根據推論A,台灣就不是中國。

推論C:根據推論B,因為台灣不是中國,所以台灣就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你滿嘴噴糞沒有用!有種的話就指出來前面推論ABC中,哪一步錯了?




回復 | 4
作者:魯迅九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5 23:27:09

你就是個精神病患者,把自己的意思說成是別人的意思。你別談什麼台灣了,你這文革式危險人物把台灣人都嚇跑了,更不需用中共武統了。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魯迅九 留言時間:2024-03-15 23:18:18

[你就是右撇子怪物,見風就是雨,十足一個文革精神的繼承者]

不僅你的腦子象糞坑,你的嘴巴更象糞坑。你除了滿嘴噴糞,還能噴什麼?

回復 | 1
作者:魯迅九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5 22:02:39

另外,中國還有個一國兩制的方案,所以,你的那些解讀就顯得太病態了。當年的國民黨就如你一樣,把《何日君再來》那首歌解讀為“何日太君再來”,給禁了。可笑!

回復 | 0
作者:魯迅九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5 21:53:41

你的毛病就是對別人言論進行惡意解讀,別人根本沒說過的,卻被你解讀是某種意思,你太一廂情願了。記住,別人沒說過的,而只是你自己的解讀,那麼,這解讀永遠都是你自己的意思。你的意思就是想在此說出你認為台灣不是中國的。你就是台獨分裂分子,是日本鬼子派來的。

回復 | 1
作者:魯迅九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5 21:42:46

你就是右撇子怪物,見風就是雨,十足一個文革精神的繼承者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魯迅九 留言時間:2024-03-15 21:26:21

你看,氣急敗壞了吧?道理說不過,就說別人的腦子是木頭。你這樣氣急敗壞,腦子倒象糞坑!

回復 | 1
作者:魯迅九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5 20:56:29

【搞清楚了嗎?

如果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那麼台灣就不可能有多黨制,因為你的文章已經證明了多黨制不適合中國。

既然多黨制不適合中國,那麼台灣就不是中國,因為台灣有多黨制,這個邏輯推論有問題嗎?

既然台灣不是中國,台灣就不是中國的一部分,這有錯嗎?】

你腦子如木頭。香港不是一黨制,你要說香港不是中國嗎?台灣的民進黨將永遠執政,除非國民黨喊統一,這就是另種形式的一黨制。再告訴你,民進黨的總部就在北京。你知道那總部在北京的哪裡嗎?


回復 | 1
作者:魯迅九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5 20:52:34

你不是說多黨制不適合中國嗎?這就是你這篇文章的結論。這個結論不是就等於說適合多黨制的地方就不是中國。台灣發展多黨制非常好,按照你的文章邏輯,台灣就不應該是中國,因為中國就不可能有多黨制!所以你的文章的邏輯結論就是:台灣不是中國!

你雖然沒有說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但你的文章的邏輯推導出來的結論就是:台灣不是中國!

再次感謝你的邏輯結論!】


按你的這道理講,你是右撇子,那麼,你全家上下都是右撇子,都只用右腳走路,連從你家躥出來的老鼠都是只用右排爪子跑路,一群怪物!恭喜你!



回復 | 0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魯迅九 留言時間:2024-03-15 18:52:54

搞清楚了嗎?

如果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那麼台灣就不可能有多黨制,因為你的文章已經證明了多黨制不適合中國。

既然多黨制不適合中國,那麼台灣就不是中國,因為台灣有多黨制,這個邏輯推論有問題嗎?

既然台灣不是中國,台灣就不是中國的一部分,這有錯嗎?

回復 | 3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魯迅九 留言時間:2024-03-15 18:48:55

你不是說多黨制不適合中國嗎?這就是你這篇文章的結論。這個結論不是就等於說適合多黨制的地方就不是中國。台灣發展多黨制非常好,按照你的文章邏輯,台灣就不應該是中國,因為中國就不可能有多黨制!所以你的文章的邏輯結論就是:台灣不是中國!

你雖然沒有說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但你的文章的邏輯推導出來的結論就是:台灣不是中國!

再次感謝你的邏輯結論!

回復 | 0
作者:魯迅九 回復 裹屈 留言時間:2024-03-15 18:43:01

戰爭是最好的政治手段,也是強國的手段。沒有殺戮,就沒有新生!

回復 | 0
作者:魯迅九 回復 右撇子 留言時間:2024-03-15 18:41:07

【不為別的什麽,為了向你表示感謝,感謝你證明了台灣不是中國,證明了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再次表示感謝!】

我在這裡根本沒有講台灣,又何以證明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你讓人莫名其妙,我摸不到你的頭腦。

再者,台灣是不是中國的一部分你沒權做出結論。中美公報上寫的清楚: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你難道要顛覆美國的政權嗎?你蚍蜉撼樹談何易!


回復 | 1
作者:右撇子 回復 魯迅九 留言時間:2024-03-15 18:33:11

【既然我沒提到台灣,你幹嘛到這裡來說台灣的事?】

不為別的什麽,為了向你表示感謝,感謝你證明了台灣不是中國,證明了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再次表示感謝!

回復 | 0
作者:裹屈 留言時間:2024-03-15 17:59:17

我們不是鼓吹做一切野蠻的事,但是話語權永遠在勝者手裡。 有人為什麼總是跟着美國的屁股轉,因為它是當今世界的霸主。別以為他們是在講真理,他們是在套狗糧。

回復 | 0
作者:裹屈 回復 魯迅九 留言時間:2024-03-15 17:46:33

"勝者王侯,敗者寇" 不管我喜歡不喜歡這個永世的法制(我要說它的基本原則是永恆的,只是升級版而已)或者他或者你喜歡與否,它將永遠存在於這個世上。這是我計劃的素人社會學的一個要點,它必須素人社會學的永恆定理之一。餓死的人偷飯是合理的,受壓迫的人反抗殺人也是千載不變的真理。既得利益者企圖永遠掌權,那麼他就不該過度壓迫弱者。我沒說不該壓迫,我只說不該過度!

不承認這個原則的人是受了勝者不希望弱者懂得這個不可改變的法則而取勝。 我說的就是西方的帝國主義者企圖欺騙他人它永遠當勝者,不許他人有一天奪取它勝利的果實。天下之勢,合久必分,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可能也是美國的命,分久必合可能就是中國的明天。這一天絕對會到來,只是我們不知道哪一天也管不着。但是理性的觀察,什麼殘酷什麼文明,存在就是合理;誰能改變天意?

回復 | 0
作者:魯迅九 回復 fangbin 留言時間:2024-03-15 16:13:23

【我是中國人。不需要中共代表我。只有你這樣的二百五,才需要它代表,它連人都不是,你還算半個人,因為你有立人的偏旁。】


如果然讓中共代表你,那就是對中共的羞辱,和證明中共的反動。能代表和描述你的是一切用犬字旁書寫的漢字。你別自嗨了!再嗨,你就要吃藥了。

回復 | 1
我的名片
魯迅九
註冊日期: 2020-06-26
訪問總量: 1,161,022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緊急通報
· 為毛澤東平反(2)
· 為毛澤東平反(1)
· 中國共產黨的習近平讓加拿大等國
· 小心你的民主選票投給共產黨
· 西方民主的可操縱性
· 4月8日的日全食
分類目錄
【視頻】
· 歐美國家是一群草包在理政
· 中華民國為安倍降半旗,就是對日
· 中國人的脫貧智慧:先讓老百姓都
· 負責安倍人身警衛的人員都是是吃
· 新冠的另一變異株來襲
· 25年前,我在文錦渡迎接解放軍入
· 英國人從上到下都是豬
· 劉德華談起祖國
· 日本民眾慶五一,高唱國際歌
· 中華人民共和國台灣特別行政區
【台灣問題】
· 解讀台灣的大選結果
· 洪秀柱的轉變
· 馬英九與陸生對話
· 國民黨是漢奸政黨
· 解讀李登輝與蔣經國
· 佩羅西訪台
· 蔣經國是中共黨員
· 台灣島四大公投結果
· 10元錢人民幣(43元新台幣),管
· 這視頻的內容告訴大家什麼是攪局
【共產黨宣言】
· 解釋評論《共產黨宣言》03
· 解釋評論《共產黨宣言》02
· 解釋評論《共產黨宣言》01
【抗疫】
· 世界衛生組織和譚德賽都很不專業
· 武漢病毒性肺炎
· 武漢肺炎死者遺體解剖報告探究
· 典型肺炎與非典型肺炎
· 新冠病毒是把雙刃劍
· 習近平指路,瓊花火線入黨
· 向慷慨赴難的醫療隊勇士們致敬
· 我來介紹一下什麼是病毒
· 關於潤濤閻的死因的分析
【對白集錦】
· 就如當年的魯迅前輩橫掃上海灘一
· 我與一國民黨反動派之間的辯論
· 用原對話回應南來客斷章取義的《
· 對白集錦01:魯迅就與巨氓
【散文】
· 我與兩個國民黨反動派在上海的邂
· 解讀芭蕾舞劇《紅色娘子軍》
· 顏寧說:“我不結婚,我不欠誰一個
· 秋天的果實,秋天的色彩,我的故
【評註】
· 為毛澤東平反(2)
· 為毛澤東平反(1)
· 給右撇子的《中共敲詐勒索海外華
· 評註右痞子的《替習皇上辯護幾句
· 評註南來客的《誰自證了什麼》
· 評註右痞子的《中華民族有史以來
· 評註東條英機的《所謂“毛讓站起
· 評註右撇子的《紙荒唐言一把辛酸
· 評註右撇子的精神狀態
· 評註南出律的《逾淮之橘?》
【連環畫】
· 《歷史轉折中的鄧小平》劇照連環
【科普】
· 我剛剛完成的小製作
· 向一外置的存儲寄存器傳輸數據的
· 我做了個小編程
· 我來介紹一下什麼是病毒
【詩詞】
· 回南來客的《【七絕】 愚人節口
· 【氣絕】台灣大選2
· 回南來客《【西江月】假巴魯九詩
· 回應南來客的屍歌【七絕】魯尻、
· 回應南來客的胡詩亂響(【七絕】
· 回應南來客《【七絕}無題》
· 駁南來客《【七律】無毛鬼》
· 駁南來客草包
· 回《【七絕】論事 外一首》
· 回《【七絕】羊化狼》
【烹調】
· 溜肝尖
· 現在的平常百姓家裡吃的比當年的
【攝影】
· 4月8日的日全食
· 視覺會騙人
【文革】
· 鄧小平評價毛澤東,
· 解讀文革(3),我擁護這樣的“秦
· 解讀文革(2)
· 評註《1959年廬山會議彭德懷上毛
· 解讀文革(1)
· 請看視頻《極左派劉少奇》
【議論】
· 緊急通報
· 中國共產黨的習近平讓加拿大等國
· 小心你的民主選票投給共產黨
· 西方民主的可操縱性
· 讓美國財長耶倫先吃起來
· 中美是盟友,美國人一起玩得很開
· 再說俄烏戰爭
· 原來,俄烏戰爭的本質是這樣的
· 再評右撇子的幼稚病
· 從封建制度的含義談起
【其它】
· 【氣絕】此獠傻嬰
· 【東江月】 有題-贈南來客獠
· 評南來客的氣絕
· 鄧小平千古留名
· 轉載《拿普京換台灣 俄羅斯棋王
· 轉載《中國公安在加拿大設海外11
· 轉轉載《不敢相信,加國政府竟被
· 轉載《美參院全票通過:中國不再
· 轉載《一旦出現這種情況 俄羅斯
· 轉載《前男友要破門而入,老父連
【六四】
· 六四唱國際歌,那可是個笑話!
· 六四反動,是封建殘餘,證明如下
· 隆重紀念粉碎六四暴亂33周年,向
· 轉載《廖亦武:一個分裂成10國的
· 階級鬥爭與六四的民主
· 對六四中傻逼學生們的七點要求進
· 論“六四”學運的反動性
· 公開六四民運的陳維建曾給我寄來
· 我與六四者不共戴天,有如下原因
· 送六四和它的擁躉們一首詩
【改革開放】
· 挺毛反鄧視頻
· 簡述:中國的社會制度是封建帝制
· 《歌唱我們親愛的中華》
· 重唱《我們走在大路上》
· 改革開放經濟大革命就是好
· 改革開放好
· 沒有鄧小平就沒有新中華,
· 改革開放好
· 簡談中國的政治體制
· 再唱大海航行靠舵手
【習近平】
· 為啥有人拼命反習近平?
· 我講講習近平
· 習近平必將進一步地深化改革
· 對習近平修憲的分析
· 對習近平修憲的分析b
· 對習近平恢復國家主席終身制表示
【川普】
· 目前中美“交惡”就是中美之間的“
· 川普是美國無產階級的總統
· 大家唱樣板戲:《川普打虎上山,
· 大家唱樣板戲:《誓把川黑反動派
· 大家唱樣板戲:《誓把川黑命根子
· 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
· 華男的魅力之下的罪惡
· 談談川普要購格陵蘭島
· 美國白人的民粹與拉美非法移民
· 關於“美墨邊境建牆能擋住難民嗎
存檔目錄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10 - 2024-03-30
2024-02-18 - 2024-02-18
2024-01-03 - 2024-01-25
2023-02-01 - 2023-02-13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0
2022-09-01 - 2022-09-30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30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2 - 2021-12-31
2021-11-05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25
2021-09-01 - 2021-09-29
2021-08-01 - 2021-08-29
2021-07-02 - 2021-07-30
2021-06-01 - 2021-06-19
2021-05-02 - 2021-05-29
2021-04-01 - 2021-04-29
2021-03-01 - 2021-03-30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26
2020-11-04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0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10 - 2020-08-31
2020-07-02 - 2020-07-25
2020-06-25 - 2020-06-30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5.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