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苏州红黄蓝新发现阿姨为什么买壮阳药? 2017-11-24 19:55:20

快速瞥一眼先前红黄蓝的报道,满满、满满习主席中国大梦正能量!

      红黄蓝史燕来: 幼教者的美丽人生

                     时间:2017-07-15    作者: 采集侠    

  红黄蓝教育机构创始人、总裁史燕来曾荣获:

    1.  北京市“首都劳动奖章”

    2.  中国民办幼儿园卓越领军人物

    3.  改革开放30年中国学前教育十大杰出人物

        4.  中国突出贡献教育人物

   5.  APEC女性管理奖

   6.  商界木兰行业精英


曾经获得“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 “中国知名品牌幼儿园园

长”、“2004年度中国特许企业优秀管理者”、“五四优秀青年”、

“丰台区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担任主编和策划指导出版了

《双语亲子家庭活动宝典系列丛书》、《多元智慧培养亲子游戏100例》、

《幼儿园2-3岁托班教材》等教育丛书 。


红黄蓝教育创始人史燕来:中国幼教领域的开拓者

                                                               2017-09-28 18:30

听说红黄蓝这个牌子已经很久了。那是2011年,我还在美国的时候,徐小平老师带着刚刚创立不久的真格基金到哈佛去宣讲。我清楚地记得,在徐老师的ppt里,有一页介绍他以个人身份成功投资的品牌,里面赫然列着一个名字——“红黄蓝”。会后晚餐上,一个教育学院的同学说自己在考虑回国开办针对海归子女的幼儿园。徐老师镜片后的两眼直冒光。“我全力支持!”他用那激情满溢的沙哑嗓音宣布:“现在中国像红黄蓝这样优质的教育品牌实在太少了!”

后来,我回到北京工作。一个前同事的孩子到了上幼儿园的年龄。有一天,他来到办公室,不无骄傲地对我们

说,“ 我 家 闺 女 送 进 了!”

那语气在说,闺女的教育有了保证。

可是,等到要采访了我才知道,红黄蓝的创始人叫史燕来,是北大的学姐。

约访定在红黄蓝的教师培训中心,时间是中午12点到下午2点。史总一天都排满了,只有午饭时间有点空闲。我们一行人提前到达约访地点。史总临时有事耽搁了,大约过了20分钟才到。

她穿一件黑色衬衫、一条黑色裙子,脖子上挂一条彩色丝巾,梳着有层次的短发,耳垂上是一对珍珠耳钉,一点看不出刚赶过路的风尘仆仆的样子,仿佛已经恭候我们很久了。唯一让人觉得诧异的是,她的黑色皮靴上套着一双蓝色的一次性塑料鞋套。她与我们一一握手致意,一边告诉我们,自己刚从亲子园区域穿过来,所以带上了鞋套,还没来得及摘。说着,把鞋套取下来。

“我是史燕来,我是红黄蓝的创始人、总裁,我是2000级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毕业生。”镜头前的史燕来面带微笑,声音不疾不徐,语气抑扬顿挫,像个播音员。

“您真有气质,比照片上看更好看。”录影结束,一位同行的老师称赞道。“我是镜头下看还行。我的脸型不太上相,显胖。有时候照了照片还得稍微处理一下才行。”她一边说,自己也笑了。

回到访谈房间,我们一行把外套脱掉,露出里面的毛衣和衬衫。史燕来不禁说:“说实话,我今天很感动,你们特意搭配了红黄蓝色的衣服。我们今天只是短暂地相聚一面,一个访谈很快就会结束。你们却这么用心!”

一个多小时的对话很快结束。校友会的老师把一块灰色的砖头送给受访者,介绍说,“这是北大不久前拆下的老楼墙砖,一共留有1898块,这一块送给您作为纪念。”当我想起,未来,这些砖将会散落到1898位校友手中,而他们会集结力量奉献于北大,正如1898咖啡被200位校友众筹建立起来一样。史燕来学姐也曾说,红黄蓝可以算是中国最早的众筹,因为它早在1898之前很多年就集结了38个创始人的共同力量,至今已成为中国幼教领域的一面大旗。

出门时,受访者与我们一一握手告别。史燕来学姐又开始招待新的一批客人——访谈结束前就已等在会议室门外、马上要进屋参加全国院长会议的幼教工作者们。她的身姿依然挺拔,语气依然温和从容,举手投足不疾不徐,仿佛刚刚经过了很好的休整。

我想起,在访谈开始前我曾问她:“学姐,您吃过饭了吗?”她轻轻笑笑,回答:“我没有关系的。”在她的轻描淡写中,有一种力量让人动容。

创业历程

斯涅:1998年,您创办了红黄蓝。当时是因为什么机缘?

史燕来:1998年初我生了儿子。现在的妈妈们有很多的机构和书籍可以寻求帮助和专业建议,但早在1998年,你到图书馆去都几乎找不到资料。那时候太多的人,因为当妈妈了,才突然发现自己的育儿观念不够,跟孩子没法对话,不管她们从事什么行业、知识水平有多深厚,面对孩子,很多人会感觉空白。我也一样。

那怎么办呢?如果我认为一件事是正确的方向,又有社会需要,我根本不会等到80%成熟了再去做。我喜欢做别人没有做过的事。另外,我是一个正直善良的人——我一直拿这些品质来定义自己。我看到身边太多朋友的茫然。她们的无措,对孩子的成长很不利。那我为什么不做一件这样的事来帮助大家呢?

于是,1998年7月我开始创业。红黄蓝亲子园就是这样诞生的。

斯涅:看来,成为一名母亲对您开启红黄蓝之旅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那么,您是为什么开始做翻斗乐儿童游乐场的?

史燕来:我做翻斗乐是在1996年,那是我接触儿童工作的开端。翻斗乐是美国的品牌,我们是北京地区的独家承办者也是特许加盟经营者,我是CEO。这是健康娱乐产业,孩子在里面可以玩,自主地摸爬滚打,探索合作呀、勇气呀这些。

在做翻斗乐的过程中,我们接触了大量的家长和孩子。翻斗乐关注的是孩子的健康娱乐,而不是深层次、系统化的教育。我们发现,孩子是需要后者的。所以到后期翻斗乐自主解体以后,我就创办了红黄蓝,把翻斗乐模式微缩,形成教育为主体、健康娱乐为辅的模式。

斯涅:说说您创立红黄蓝初期的经历?

史燕来:最初,我们不知道课程应该如何打造,也不知道如何进行老师培养。当时国外是有很多经验可以借鉴,但我觉得,理论与实践结合是必须的,要找专家、找标杆。

于是,我们跟北京师范大学的梁志燊教授等专家一起,研究国内外儿童早期发展的方方面面,并针对中国孩子的特点以及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研发课程。1999年底,我们研发的第一套完整的亲子课程出台了,这也是中国第一套亲子课程体系,几个年龄段的具体课程内容是后来我们边干边做、磨合出来的。

再说老师。我们第一批的老师是从400个人里挑出的4个人,比例只有1%。现在,我们全国的老师也都必须经过培训考核,持证上岗,录取率是55%-73%,淘汰率也不小呢。但是当年,比例可是1%呀!在我看来,这表明红黄蓝发展壮大了,我们早期老师培养的老师和管理者也成长了。

斯涅:红黄蓝作为中国幼教领域的开拓者,做了哪些创新?

史燕来:最早的时候,咱们没有“亲子园”这个概念,这个词是我带团队提出来的,后来还到商标局注册了。我们最早的口号是:“母子互动,开发潜能。”现在,我跟同事们开玩笑说,“咱们靠打假也能生存了。”但是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开创的事被大家广泛地认可。

另外,当年起“红黄蓝”这个名字,我还被人批判呢!你要是起“宝贝”、“婴儿”,会很好传播;叫“红黄蓝”,没人知道是做儿童工作的。我很坚定。我说:“红黄蓝是色彩的三原色,整个世界都是用红黄蓝调配出来的。它寓意着根基,寓意着孩子的人生开端。我们’红黄蓝’要做的,就是帮助孩子建立一个良好的开始,健康成长。这三个颜色,红色象征着妈妈,寓意激情和孩子的希望;黄色象征着宝贝,寓意着梦想和未来;蓝色象征着爸爸,寓意包容和信念。红黄蓝是一个充满亲情和友情的家庭。”很多人认为家庭是亲情所在的地方,我认为,家庭中还应该有友情——平等和包容。红黄蓝是家庭、社区和社会之间的桥梁。

斯涅:您觉得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理想主义”或者说“情怀”究竟有多重要?

史燕来:我觉得“情怀”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学前教育来说。情怀和热爱是必须的。你爱不爱孩子?如果每天看到孩子都觉得很烦闹,工作怎么能做得好呢?在红黄蓝的发展中,我做每一个决定都有一个原则——做符合孩子发展的、科学的产品。如果没有这个前提,只是为了做一个赚钱的产品,红黄蓝也走不到今天   ......  ......

    专家大咖,魅力开讲 —— 红黄蓝重磅引领亚洲幼教年会

           2017-11-10 22:12   !!


Related image

知风向取方案,首选【亚洲幼教年会】专家巨擘,开讲百场热点议题!(图1)

知风向取方案,首选【亚洲幼教年会】专家巨擘,开讲百场热点议题!(图2)

知风向取方案,首选【亚洲幼教年会】专家巨擘,开讲百场热点议题!(图3)

知风向取方案,首选【亚洲幼教年会】专家巨擘,开讲百场热点议题!(图4)

知风向取方案,首选【亚洲幼教年会】专家巨擘,开讲百场热点议题!(图5)

知风向取方案,首选【亚洲幼教年会】专家巨擘,开讲百场热点议题!(图6)

百家良师倾囊献策 / 行业巨擘辉耀姑苏   万名精英酣聚湖畔

知风向取方案,首选【亚洲幼教年会】专家巨擘,开讲百场热点议题!(图7)

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资本的强势介入,教育技术的革新,以及新民促法的实施,中国学前教育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亚洲幼教年会期间,红黄蓝携海内外专家大咖聚焦“幼教+资本”、“0-3岁婴托教育”、“品牌·特色”等热点议题,精彩讲座场场爆满,反响热烈。

 史燕来:新幼教新时代,唯有梦想与信任不可辜负

红黄蓝登陆纽交所不仅仅是红黄蓝自身的重要历史时刻,对于中国学前教育行业而言,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红黄蓝教育机构创始人、总裁史燕来受邀分享了红黄蓝的创业历程和上市故事,“253天不长,19年不短”,在253天的上市过程背后是长达19年的坚持和积累,求共赢、讲规范、高标准和长远性是红黄蓝发展的源动力。

史燕来说,坚持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红黄蓝经过19年的坚守,不仅收获了全国园所的大发展,以总部“中央厨房”辐射全国园所,营业规模和市场份额都是行业第一。同时收获了一个家长放心、社会信赖的领导品牌,红黄蓝亲子园、红黄蓝幼儿园都是行业唯一的“中国驰名商标”。此外还收获了一个信任无价的团队,红黄蓝最初26位股东联合创业,始终坚持不分红,投资的不是教育,而是梦想。“我们是一家人”的企业精神扎根在每一个红黄蓝人的内心。

“新幼教”的时代已经来临,市场、政策、资本、技术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变化,行业洗牌和并购现象加速,规模化、品牌化将成为未来幼教发展的新趋势。史燕来分析说,面对竞争加剧、人才缺口、技术创新等新挑战,我们要拥有回归的心态,树立资源整合的新格局,以品牌之力、资本之翼、文化之魂融合发展,坚持梦想,回归本质,做有责任心的教育品牌。随着新民促法的实施,幼教品牌更要专注自身的发展,适应时代的变化,向管理要效益,让创新出成果,重内涵式增长。

站在座无虚席的会场,面对300多名幼教同仁,史燕来无私地分享自己在创业中的经验和感悟,希望能给继续在幼教路上跋涉的同仁一些思考,少走一点弯路。史燕来说,唯有梦想与信任不可辜负,让我们携手,共同发展中国学前教育,做有使命、有价值、有梦想的学前教育品牌。

红黄蓝  RYB 在美国纽约交易所的股价在2017年11月24日周五当天负增长38.41%。


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部长,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

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中央社会治安综合

治理委员会主任孟建柱同志亲切视察红黄蓝

幼儿园 具体指导幼儿教育、接待工作

           2016年11月28日,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的孟建柱在海南省委书记的陪同下,

                           视察红黄蓝海南国际幼稚园。 ( 红黄蓝官博 )

Image result for 孟建柱视察红黄蓝幼儿园

政法委书记为什么要去红黄蓝幼儿园?

中共中央政法委领袖为了什么如此关爱幼儿的教育接待工作 ?你以为呢 ? 

Image result for 孟建柱视察红黄蓝幼儿园


围观中国人民解放军警卫第三师警卫第13团/老虎团团指挥部

                  北京朝阳区杨闸

威名赫赫的“老虎团”到底是支怎样的部队?红军的老底子,新四军的王牌

威名赫赫的“老虎团”到底是支怎样的部队?红军的老底子,新四军的王牌

 如今的“老虎团”是北京卫戍区的头号王牌团

北京卫戍区警卫第3师第13团(老虎团)副团长邓健康上校

(安徽省宿县人),1989年6月作为首都戒严部队平息反党

反革命暴乱之后,先后升任第13团老虎团团长、陆军第63

集团军步兵第189师参谋长、北京军区联勤部司令部后勤工作

研究室副师职研究员、山西省军区临汾军分区司令员,颁授

大校军衔。


北京卫戍区头号王牌团 ———— 中国人民解放军警卫第三师

警卫第13团/老虎团的解放军叔叔

强军路上,新一代老虎团官兵的“虎劲”正足、“虎气”更旺、“虎威”犹在。



Image result for 北京卫戍区警卫第三师老虎团团长政委


新项目2红黄蓝涉嫖客产业链?大股东是蚂蚁金服董事 孟建柱牵涉其中?

新项目2红黄蓝涉嫖客产业链?大股东是蚂蚁金服董事 孟建柱牵涉其中?Image result for 苏州红黄蓝最新发现 女老师买壮阳药

HDDuration:10:05.


保衛老虎!紅黃藍事件中的老虎團和中央警衛系統,孟建柱與孟亮與警衛局(《點點今天事》)

保衛老虎!紅黃藍事件中的老虎團和中央警衛系統,孟建柱與孟亮與警衛局(《點點今天事》)

HDDuration:36:14.


北京红黄蓝视频合集(供下载传播之用,下载工具链接在视频下方)

北京红黄蓝视频合集(供下载传播之用,下载工具链接在视频下方)

HDDuration:31:34.


红黄蓝幼儿园事件内部视频流出

红黄蓝幼儿园事件内部视频流出

HDDuration:1:32.


北京“红黄蓝”事件更多骇人听闻细节曝光

北京“红黄蓝”事件更多骇人听闻细节曝光

HDDuration:2:52.


马未都谈红黄蓝事件:十分不爽,让人气愤

马未都谈红黄蓝事件:十分不爽,让人气愤

HDDuration:3:25.


【热点】崩溃了!北京高端幼儿园曝恋童癖狼叔叔集体性侵

【热点】崩溃了!北京高端幼儿园曝恋童癖狼叔叔集体性侵

HDDuration:9:52.


红黄蓝幼儿园神秘大股东 真的是他的儿子?(《万维读报》20171124)

红黄蓝幼儿园神秘大股东 真的是他的儿子?(《万维读报》20171124)

HDDuration:11:22.


揭秘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与军队老虎团的关系揭秘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与军队老虎团的关系

HDDuration:2:42.



 Image result for 苏州红黄蓝最新发现 女老师买壮阳药

Image result for 苏州红黄蓝最新发现 女老师买壮阳药

作者:王鹏辉


很久没有失眠了,今夜我睡不着觉,满脑子都是孩子们。


看完北京三种颜色幼儿园的消息,看了很多家长的叙述,我整个人都是

颤抖的。我刚刚结婚,还没生孩子,但我特别喜欢小朋友。我恨不能手

刃了那帮人渣,我无法理解,为何他们能对毫无反抗的孩子下手?难道

他们就没有孩子,就没有一点点怜悯之心?我恨天恨地恨自己,没法亲

手惩罚他们。


很多“理中客”为三种颜色洗地,不乏大V,其中一些人家人也遇到过

坑,因为自己有话语权,最终还算有个妥善结果。可对于绝大多数没有

话语权的人来说,自己孩子遭遇如此不公的时候,谁来帮他们说点话呢?

现实是悲哀的,连具体名字都不能提,要么被删帖,要么被沉降,只能

说“三种颜色”。


很多人质疑,但我非常相信。我信,那些家长转述的时候,一个个不由

自主的颤抖,我相信他们内心如刀割一般,不可能串联起来编造一个故

事;我信,那些孩子跟家长的描述,不可能不约而同的描述,一些成年

人才有的行为,他们还只是几岁的孩子。再不单纯,也不可能串联编造

那样的谎言。


我没有任何怀疑,我完全相信这件事。没有一个家长,会用自己小孩子

的声誉来造假,更不会有好几个家长同时站出来了,他们得承受多大的

心里压力?何况还有一股隐形的势力在压制。那得是受了多大的委屈,

正如一个家长说,恨不能把幼儿园给烧了。我不是家长,也能够感到那

种愤怒和委屈。


我在内心祈祷,最坏的结果是个案,而不是窝案的时候。我的心理防线

被彻底击破了,看到了网友转发的图片,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这可是

国内最高端的连锁幼儿园,是一家在全国几百个城市都有园区的幼儿

园!!!


北京以后,苏州红黄蓝幼儿园新发现:女老师为什么买壮阳药?


11月24日,网友李方又在推特爆料,苏州红黄蓝幼儿园曾网购

400颗壮阳药——源生堂海狗人参丸。购物单留下幼儿园地址。

爆料网友质疑,幼儿园为什么买男性壮阳药,莫非有恋童癖者?

苏州红黄蓝幼儿园网购壮阳药的消息是网友在9月发布的内容,

因为一个废弃的手机号码,该网友在某宝看到一个订单,收件

地址恰恰是苏州红黄蓝幼儿园的地址。当时他就敏感的在朋友

圈里提醒,如果有小孩在这家幼儿园上学,最好还是小心一点。

而没有想到,也就两个多月的时间,北京的园区就曝出了问题。

Image result for 源生堂海狗人参丸

Image result for 源生堂海狗人参丸

Image result for 源生堂海狗人参丸

海狗人参丸有副作用吗源生堂海狗人参丸生堂海狗人参丸厂家源生堂海狗人参丸有副作用吗

李方@lifang072

再爆:苏州红黄蓝幼儿园曾网购400颗壮阳药——源生堂海狗

人参丸。购物单留下了幼儿园地址,爆料人惊疑——幼儿园为

何使用男性壮阳药呢?莫非有恋童癖者?

下午1:50 - 2017年11月24日


          红黄蓝幼儿园  美丽心灵的阿姨


    美丽的红黄蓝 蓝长史燕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全国园所均铺设无死角的监控体系


    《人民日报》旗下《环球时报》胡锡进胡总编:

          面对汹涌而来的舆论,政府很难办 ......


     Tiger Intrepid  2 weeks ago

        看光头保安那逼脸  想抽丫狗日的 !


    杨婧     1 day ago


    草他妈的!我不说两句,平息不了心中的怒火,虽然跟我没有

    直接关系,本来我身在国内,觉得大体上还不错,但是我今天

    不在这里说几句,我明天都不能以正常心态上班!我一直觉得

    (熔炉)里的剧情离生活中很远......这是可是正规的幼儿园啊!

    难以想象有些阴暗的角落某些道貌岸然的教育机构,正在怎样

    摧残孩子........


    妓院也不会让三岁的孩子去接客啊!!!!!


    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

    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


    Shirley Zhong   1 day ago


    感恩节一大早起来就看到这个新闻,真是太恶心了!人神共愤,

    天理难容!毒奶粉,毒食品,毒空气,毒土壤,毒水,毒蔬菜,

    毒大米,现在还把幼儿园变成了妓院,这就是中国双百梦?!


    徐明    1 day ago


    他妈的,看个视频专门翻墙来看,操他妈的渣浪,没人性!


    易泳言   1 day ago


    我他妈有一把长长的刀能伸到你们这些畜生的家里


    Hu Mark    1 day ago


    什么老师? 给我直接往死里打!老子把你打成望远镜! 草泥马的!


    Wumao 张    12 hours ago

    Image result for 不信谣不传谣

    大家一定要蛋定,保持冷静,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不要被

    境外反华反党反政府势力利用。美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一定

    会抓住这件小事情做大文章!你们一定要相信组织、相信党中央,

    相信中央政法委,党和政府一定会给大家一个胶带,给家长一个

    胶带,给幼儿一个胶带,给历史一个胶带。


    于子涵    6 hours ago


    我真搞不懂有些闲着没事干的人   


    什么事都能扯到中共政府身上来   


    这些人就是典型的 任何事儿都能


    往死里抹黑中国  见不得中国好


    的反华势力   同意理性的 


    给我点个赞 !


    另一位北京居民透露,凡是负面新闻,官方都封锁。


    “今天早晨红黄蓝发表一个声明,说这是个人行为,跟红黄蓝没关系。

    估计这是上面授意。现在凡是负面新闻都封锁,跟过去5、60年代

    ‘老毛头时代’一样。北京教委发(文件)说:有一起查一起。屡查

    屡现,这边查,那边又出现了!(这是)说给老百姓听的!


    北京还算好的,我前些日子去广西,


    他们也有市政府热线,你打了以后,


    你的地址电话都留下了,第二天派


    两个警察暴揍你一顿,外地更恶!


    揍完你,下回你还反映么?啊?!”


    Jim Cramer: ' I Don't Trust Anything About China ' | CNBC


    网曝三套方案  红黄蓝不崩盘不罢休  报应刚刚开始

                                                                                                  2017-11-25 

    方案一:带头做空红黄蓝 ( NYSE: RYB ) 股票


    “做空红黄蓝,就是做多我们身上的善”类似不崩盘不罢休的倡议得到万千网友

    的声援。而在此前资本的大手早已看上了红黄蓝,红黄蓝在上市以来已经遭遇3

    次做空。


    在11月24日开盘的短短半小时里,红黄蓝的成交量就冲至699.3万股,逼近流通

    股本的780万,换手率高达89.42%,做空实力可见一斑。


    但有一个现实情况是,做空的“筹码”有限,券商可能无法提供足够数量的股票

    供你做空。


    方案二:受害家庭集体向美国法庭起诉红黄蓝


    笔者认为,打官司或许才是相对行之有效的办法。一旦面临巨额索赔,红黄蓝

    教育是有可能破产退市的。


    如果每个孩子赔偿在百万美元以上甚至千万美元,那么长臂法案确实能把红黄蓝

    几个创始人赔搞破产......


    长臂管辖权(英语:Long-arm jurisdiction)是美国民事诉讼中的一个概念,

    指地方法院将管辖权延伸至域外(指州外乃至国外)的被告。


    当长臂管辖权延伸至国外时,对长臂管辖权的制约在本质上是国际法的概念,

    以及一国不应在另一国领土上行使国家权力的原则,除非有某些公认的例外。


    以下为笔者整理的在美国上市公司的退市标准,主要包括股权的分散程度、股权

    结构、经营业绩、资产规模和股利的分配情况。上市公司只要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就必须终止上市:


    1.股东少于600个,持有100股以上的股东少于400个

    2.社会公众持有股票少于20万股,或其总市值少于100万美元

    3.过去的5年经营亏损

    4.总资产少于400万美元,而且过去4年每年亏损

    5.总资产少于200万美元,并且过去2年每年亏损

    6.连续5年不分红利


    方案三:全国范围全民抵制送孩子去红黄蓝


    笔者认为坚决不把孩子送去红黄蓝这是最直接、杀伤力最大的法子。


    业务遍布中国300多个城市,拥有1300多家亲子园和近500家高品质幼儿园,

    平均每周有近30万孩子及家庭走进的红黄蓝被直接“釜底抽薪”。


    每月交五千多园费的国际小班的孩子们——这样的牟利工具没了,苟延残喘下

    终将难以为继,等待红黄蓝的即是命运的休止符。



    童声合唱 


       我是一只草泥马 



    浏览(4622) (6)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70,96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立刻致电纽约中领馆2122449456.
    · 细思极恐.颠覆你的认知.长城还是
    · 我的任务.把受众认知美切断Swift
    · 卧槽给人打疫苗药剂师直接承认了
    · 认认八万年前没有走出非洲东亚人
    · 或是世界第1位在职医生公开向接
    · 中共中央笑开了怀.说好的百年未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立刻致电纽约中领馆2122449456.
    · 细思极恐.颠覆你的认知.长城还是
    · 我的任务.把受众认知美切断Swift
    · 卧槽给人打疫苗药剂师直接承认了
    · 认认八万年前没有走出非洲东亚人
    · 或是世界第1位在职医生公开向接
    · 中共中央笑开了怀.说好的百年未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