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从美女律师看国家金融系统是这样操控的 2019-02-24 12:21:08

 从美女律师导出 党产国家金融系统布局操控图

Lu, Mengyu

Inline image

Image result for mengyu lu sidley austin

合伙人律师

吕 梦宇 Mengyu Lu

  • 资本市场  并购

  香港 +852 2509 7678

吕梦宇律师的执业领域专注于在香港联合交易所进行的首次公开发行和证劵发行、兼并和收购以及上市公司常年合规等事宜。

吕律师的出色表现得到了众多法律期刊的认可。2016年至2018年,吕律师连续三年入选《商法》“法律精英(A-List):百位中国业务优秀律师”名册。此外,她还曾被《钱伯斯亚太》(Chambers Asia Pacific)和《国际金融法律评论》(IFLR1000)评为2018年“领先律师”,也被《亚洲法律杂志》(Asian Legal Business)评为2017年“15佳新星律师”。

吕律师的母语是普通话,通晓英语。

经验

近期主要项目包括代表*:

  • 代表宝宝树集团参与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联交所)主板约2.18亿的首次公开发行。宝宝树集团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最活跃的母婴社区平台。

  • 代表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联交所)主板约5.94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 H股交易。山东黄金是以黄金开采和冶炼为主业。

  • 代表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参与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联交所)主板约9.64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快速增长的中式餐饮品牌,主打火锅品类。

  • 代表独家保荐人及承销商中信里昂证券资本市场有限公司、中信里昂证券有限公司、尚乘环球市场有限公司、原银证券有限公司、首控证券有限公司,参与中国春来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联交所)主板约8000万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中国春来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民办普通高等教育的领先提供商。

  • 代表歌礼制药有限公司,参与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联交所)主板约4.57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发行。歌礼是上市新规于2018年4月30日生效后首家登陆港股的生物科技公司。上市新规为新兴和创新领域尚未盈利的公司在港上市打开了大门。

  • 代表承销商和联席保荐人参与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的香港联交所上市及H股全球公开发售,首发金额约合4.683亿美元(约合港币37亿)。

  • 代表宝宝树集团成功引入阿里巴巴集团战略投资。

  • 代表财务顾问招商证券国际有限公司,参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H股发行及配售事宜提供法律服务,该项目交易金额约为62.21亿港元(约8亿美元)。

  • 代表联席保荐人和承销商参与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香港联交所上市及H股全球公开发售,首发金额约合10亿美元(约合港币78亿)。

  • 代表承销商,参与中国宇华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价值1.98亿美元,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项目。

  • 代表华夏幸福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华夏幸福),向中信银行(国际)有限公司申请总值1亿美元的贷款融资。

  • 代表中金香港证券,作为承销商法律顾问,处理就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9亿股新H股发行及配售事宜提供法律服务,该项目交易金额约为55亿元人民币(约8亿美元)。

  • 代表西王食品处理其收购交易Kerr Investment Holding Corp.公司/Iovate Health Sciences International Inc.公司的交易。该交易价值7.3亿美元(约48亿人民币)。

  • 代表中广核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独家财务顾问中金香港证券,就其收购加拿大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Fission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该项目的交易金额为8200万加元(约合4.5亿港币)。

  • 代表一家美国投资银行的私募股权投资部门,为其收购一家位于浙江杭州的医疗器械公司的项目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 代表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国有企业,为其与一家国有投资公司联合收购某印尼矿业公司的交易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 代表承销商,参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价值23亿美元,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项目。

  • 代表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银河国际和野村证券,作为全球联席协调人,参与中国银河证券总值31亿美元的H股发售。

  • 代表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其总值14亿美元,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项目。

  • 代表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参与其总值5.6亿美元,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项目。

  • 代表摩根大通、中信证券、瑞银和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全球联席协调人,参与中石化炼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值17.8亿美元,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的项目。

  • 代表美林银行、渣打银行、国泰君安和工银国际,为小南国餐饮控股有限公司总值6千6百万美元的香港首次公开发行提供咨询。

  • 代表雷士照明控股有限公司,参与其总值2.1亿美元的香港首次公开发行。

*包括加入盛德之前所参与项目。

业务能力

SERVICES

新闻与观点

证书

执业资格及证书

  • 美国纽约州

  • 香港注册外国律师 (美国纽约州)

学历和教育

  • 杜克大学法学院, 法学硕士

  • 中国政法大学, 法学学士

语言

  • 中文–广东话

  • 中文–普通话

  • 英文

联系方式


【深挖阿里巴巴与盛德.奥斯丁律所-更多延伸!】 【重磅!盛德香港美女律师出场!】合伙人:吕梦宇Mengyu Lu 此资料在盛德中文页面,省去了我再做翻译,大家直接来细细看!案例关键词(保证让你眼花缭乱!): 宝宝树集团 山东黄金 中信 九江银行(梦见猪?) (接下贴)

  1. 盛德香港美女律师接手案例(续): 大唐国际(能力外资本等于零?) 中金(熟悉的名字!) 中广核矿业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为盗国贼控制的另一个资产处理公司?) 高盛(多么熟悉的名字!) 中国银河证券(陈有安,汇金投资,国开行,) 中国铁路通信 瑞银和高盛(亚洲)全球联席协调人(牛叉!) (开始延伸挖掘!)

    3回复45 转推92 喜欢回复 3 转推 45 喜欢 92

  2.  2月11日更多

    盛德香港美女律师接手案例延伸挖掘(1): 银河证券董事长陈有安 1958年生,管理科学与工程学博士,历国开行华东信贷局副局长,国开行兰州分行行长兼党委书记,甘肃第10,11届人大代表,甘肃第十届党代会代表,甘肃省委第十一届委员.现中央汇金投资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银河金融证券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1回复36 转推73 喜欢回复 1 转推 36 喜欢 73


  3. 盛德香港美女律师接手案例延伸挖掘(2): 从银河证券延伸出来的关键词: 国家开发银行(就是文贵爆料中提到的为海航提供大量巨额贷款的那家!) 中央汇金投资 中金投资 这一连串的名字把人都整晕了!那么,中金公司、中投公司和中央汇金有什么关系?继续往下挖!


  4.  2月11日更多

盛德香港美女律师接手案例延伸挖掘(3):

中金公司、中投公司和中央汇金的关系说明

如下: 这里需要提一句:中金公司曾经有一位

董事长,叫做:王岐山(1995-1998)!

财政部和中央汇金公司依然以绝对优势牢牢

把控着工农中建和交通银行的股权,

这五大行依然是毫无疑问的国有银行。

下午9:22 - 2019年2月10日

1回复52 转推112 喜欢回复 1 


    1. 新对话
    2.  2月11日更多

      中央汇金公司,也是华融的股东,它到底是何方神圣?中央汇金2003年成立,背景复杂。财政部是想以发债的形式注资中央汇金,但最终国务院拍板由央行拨付外汇储备进行注资。直到的2007年,财政部以发债注资的形式成立了中国投资有限责任

      1回复36 转推74 喜欢回复 1 转推 36 喜欢 74

    3. 公司(大名鼎鼎的中投),中央汇金公司全资并入中投。

    4.  2月11日更多

      中央汇金公司虽然归属于财政部,但其投资决策也要聆听来自央妈的意见。央妈透过它,也间接控制着国有五大行。中央汇金在中国金融江湖上属于霸主级的地位,基本哪个领域都要插足。此外还有一个名字和中央汇金很相近的中金公司,它成立的时间其实更早在1995年

      1回复29 转推66 喜欢回复 1 转推 29 喜欢 66

    5.  2月11日更多

    6. Inline image

    7. 中金公司(朱云来!那时候王岐山就是中金的董事长!)最早股东是中国建设银行和摩根士丹利,算是国内第一家中外合资的投行。但后来它的控制权也被中央汇金拿了过来,一度持股超过58%。今年6月,中央汇金把中金9.5%的股权转让给了海尔金控,但仍然持股46%,还是中金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1回复33 转推70 喜欢回复 1 转推 33 喜欢 70

    8.  2月11日更多

      【猛料出现!】朱云来1998年从瑞士信贷回到香港(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是瑞士信贷集团的投资银行部门。其母公司瑞士信贷集团是瑞士第二大的银行),由王歧山安排加入由中国建设银行控股,摩根斯坦利参股,王歧山任董事长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即中金公司)香港分部.

      4回复66 转推118 喜欢回复 4 转推 66 喜欢 118

    9.  2月11日更多

      看看中金,汇金,各大银行关系图,为什么感觉整个国家财富都被某几个人控制了呢??!! 除了五大行以外,中央汇金还持有光大集团超过半数的股份,同时还直接持有光大银行股份(目前接近26%)。所以,光大银行虽说是股份制银行,但实质上国家对它的控制力也很强。

  1. 招商银行是国内第一家比较纯粹的股份制银行,控制人招商局集团现在仅持股13%,招商局集团是接受国资委直接领导的央企。现在实际控制人不是国企的股份制银行只有民生银行1家。近几年民营银行开始增长,腾讯旗下微众银行、阿里旗下网商银行和瀚华金控旗下富民银行等已经具备了一定影响力。

    1回复34 转推73 喜欢回复 1 转推 34 喜欢 73

  2.  2月11日更多

    中金全称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8月,是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投资银行,注册资本为1.25亿美元。中金的最大股东原为中国建设银行。2004年9月17日,中国建设银行分立为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建银投资。原中国建设银行持有的中金公司43.35%的股份由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继。

    1回复32 转推64 喜欢回复 1 转推 32 喜欢 64

  3.  2月11日更多

    2010年8月中金股权由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划拨至中央汇金。汇金公司是一家国有独资公司,对国有重点金融企业进行股权投资,代表国家依法对国有重点金融企业行使出资人权利和履行出资人义务。汇金公司不开展其他任何商业性经营活动,中投公司全资持有汇金公司,为汇金公司的唯一股东。

    1回复28 转推57 喜欢回复


     1 转推 28 喜欢 57


  4.  2月11日更多

    盛德香港美女律师接手案例延伸挖掘(4): 看看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吧: 阿里巴巴 瑞银 高盛 大唐 银河 中金 汇金 华融资产 ......这里多少名字是文贵爆料革命中经常出现的!! 他们赚的钱都是天文数字!!!就叫做盗国贼及帮凶!!

    3回复56 转推105 喜欢回复 3 转推 56 喜欢 105

  5.  2月11日更多

    【重磅!关于美国盛德.奥斯丁律师事务所,与中共华为公司!】这家盛德律所,除了上述的那么多中共公司(海航,中金,汇金,银河证券,大唐国际,高盛中国......)的业务之外,还与中共华为公司有更高级的业务案例!(谢谢战友 提供线索)。再延伸出华为几名美国律师!

    1回复37 转推74 喜欢回复 1 转推 37 喜欢 74

  6.  2月11日更多

    【盛德律所与华为-1】按照中共官方的报道,华为为了应对孟晚舟案件,在美国聘请了强大的律师团!其中最牛叉的律师,是辩护律师Jim Cole,他是盛德律所合伙人,2011-2015奥巴马政府的美国司法部原副部长(副检察长), 司法部二号人物,类似于司法部的第一常务副部长。

    1回复34 转推66 喜欢回复 1 转推 34 喜欢 66

  7.  2月11日更多

    【盛德律所与华为-2】这位Jim Cole,可不是一般人物! JIM COLE,美国前副检察长:政府诉讼和调查实践全球领导者.包括全方位联邦执法和内部调查事宜,特别强调跨境和多司法管辖.政府内部和私人执业期都有丰富监督敏感和有争议事项经验,国会委员会和代表个人参加国会听证会之前多次作证。

    1回复23 转推50 喜欢回复 1 转推 23 喜欢 50

  8.  2月11日更多

    【盛德律所与华为-3】2011年1月至2015年1月,Jim担任美国司法部(司法部)第二高级官员的副司法部长,他负责日常监督和指导。司法部的所有组织单位,并与司法部长Eric H. Holder Jr.密切合作,为该部制定和实施关键政策和计划。吉姆也是司法部对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主要代表之一。

    1回复19 转推43 喜欢回复 1 转推 19 喜欢 43

  9.  2月11日更多

    【盛德律所与华为-4】JIM COLE主要成就,加强了司法部与金融监管机构之间的协调,包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美国国税局(IRS),以及司法部与海外执法,监管和决策机构之间的协调。

    1回复23 转推44 喜欢回复 1 转推 23 喜欢 44

  10.  2月11日更多

    【盛德律所与华为-5】吉姆于1979年首次加入司法部,并在那里担任了13年不同的职务,包括担任刑事司的审判律师和该司公共诚信科的副处长。他离开司法部进行私人执业,并成为一家国际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在那里他从事白领辩护和企业咨询工作。除了担任辩护律师和公司顾问之外,

    1回复21 转推48 喜欢回复 1 转推 21 喜欢 48

  11.  2月11日更多

    【盛德律所与华为-6】Jim还被任命为美国众议院道德委员会特别顾问,对当时的演讲者Newt Gingrich进行调查,并被任命为大型金融机构的独立监察员, 曾担任乔治敦大学法律中心兼职教授,在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讲学。是美国律师协会(ABA)白领犯罪委员会前任主席,任ABA刑事司法科的当选主席。

    1回复16 转推43 喜欢回复 1 转推 16 喜欢 43

  12.  2月11日更多

    【盛德律所与华为-7】评论一下:不得不说,看了这位前奥巴马政府的美国司法部原副部长(副检察长), 司法部二号人物,的英雄事迹之后,我很奇怪的是,他为什么会接受华为公司的聘请来担任华为的辩护律师?他可是对美国法律太熟悉的人物了!蓝金黄真的无往不利么?

    2回复26 转推66 喜欢回复 2 转推 26 喜欢 66

  13.  2月11日更多

    【盛德与华为8】美司法部2019.1.28日对华为正式起诉,华为于2月28日西雅图接受传讯.华为聘律师:美国司法部前副总检察长Jim Cole,盛德奥斯汀律所合伙人.前司法部律师David Bitkower,是Jenner&Block合伙人.前联邦检察官Robert Westinghouse,他是Yarmuth合伙人.及Steptoe&Johnson两名律师. 1回复19 转推46 喜欢回复 1 转推 19 喜欢 46


  14. 【华为美国被起诉1】华为所聘请的美国辩护律师团阵容强大: 辩护律师 Jim Cole上面已介绍. 辩护律师 David Bitkower是Jenner&Block律所合伙人, 美司法部原检察官,曾是美国司法部刑事部第二把手,毕业于哈佛法学院.Jenner&Block律所也是美国百年老所在白领犯罪刑事辩护方面经验丰富。

     1回复41 转推62 喜欢回复 1 转推 41 喜欢 62

  15.  2月11日更多

  16.  2月11日更多

    【华为美国被起诉2】 辩护律师 Robert Westinghouse,是Yarmuth LLP 律所合伙人, 他是美国前检察官, 在华盛顿州刑事辩护律师排名前列。 另两名律师来自 Steptoe&Johnson LLP 律所; 这也是一家超百年老所, 在刑事案件, 尤其在专利技术诉讼案件领域经验丰富。


    1. 谁的私生女么? 哪来这么大能量?

      1回复1 转推4 喜欢回复 1 转推 1 喜欢 4

    2.  2月11日更多

      这个美女律师能量绝对超乎想象!!!看看她经手的案例就知道了!!!

      1回复2 转推8 喜欢回复 1 转推 2 喜欢 8

    3.  2月11日中国政法大学出来的 可以从这里入手调查0回复0 转推5 喜欢回复  转推  喜欢 5


    4. 更多

    5. 对话结束


    6.  2月11日更多回复   

      不用查,從名字到樣貌便可確定是由大陸到香港的有後台人物



  1. 随着邓小平的影响力逐渐下降,邓家些女婿们、外孙女女婿们,都将走进监狱或得忧郁症自杀。 吴晓晖已作了良好的开端。贺平也在2011年被免去保利集团董事长的职务。 陈毅儿子陈小鲁也涉保利和安邦,被做掉了。

    1回复3 转推9 喜欢回复 1 转推 3 喜欢 9

  2.  39分钟39分钟前更多

    中共出口武器,遭退货。


  1. 回复0 转推3 喜欢回复 1 转推  喜欢 

  2. 五毛愤青们生气的时候,贺平这些人已完成了把钱洗出去过程。这样的唱双簧并不难理解。 我们还在为是否分田到争论不休时,贺平和邓榕就知道去美国生孩子(后因邓水平要抢军委主席,邓榕挺着大肚子回国生下女儿,1980年) 大家羡慕万元户的时候,贺平就是10亿百亿富豪,还从不上胡润排行榜

  3.  30分钟30分钟前更多

    贺平/邓榕女儿,邓卓玥,本应生在美帝那里,被小平逼回中国生产。 【百度百科】2003年,邓卓玥从海外学成归国,也将国外成熟的慈善事业模式带了回来。并创办北京卓雅清和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这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就是帮她爹贺平洗钱,闲来也去监狱"捞人"、帮人撤诉赢官司等。 邓卓玥为邓家生了首位第4代香火

     1回复1 转推0 喜欢回复 1 转推 1 喜欢 

  4.  20分钟20分钟前更多

    贺平、保利集团能量太大,为安全起见,暂挖至此。大家接力。 马云的财富,不如贺平个人财富的零头。 邓家虽已衰败,但瘦死骆驼比马大。 谢谢大家关注。


更多

接下来,我们再扒一扒赞助商。钻石赞助商是,

加拿大养老基金。看到这,突然感觉加拿大被

蓝金黄的很彻底。赞助商有中资背景的有,

华为/交通银行/希尔威金属矿业有限公司/两个

酒类赞助商。为什么会有交通银行?

加中贸易理事会,,域名注册于1996年2月2号。巧合的是,1993年由朱镕基访问加拿大开始。网站是由中国背景的公司开始搭建的。温哥华办公室联系人是: Alison Winters,

加中贸易理事会,,是前面提到的CCBC的下属机构,主要目的是在加拿大和中国举办每年的年会。2018年11月12日在北京举行了40年年会,接着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抓。2019年还会有年会吗?



http://ccbcagm.com/en/


浏览(502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69,61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细思极恐.颠覆你的认知.长城还是
· 我的任务.把受众认知美切断Swift
· 卧槽给人打疫苗药剂师直接承认了
· 认认八万年前没有走出非洲东亚人
· 或是世界第1位在职医生公开向接
· 中共中央笑开了怀.说好的百年未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细思极恐.颠覆你的认知.长城还是
· 我的任务.把受众认知美切断Swift
· 卧槽给人打疫苗药剂师直接承认了
· 认认八万年前没有走出非洲东亚人
· 或是世界第1位在职医生公开向接
· 中共中央笑开了怀.说好的百年未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5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