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福田自耕的博客  
老至将归何处? 乡野溪边, 舟横无人渡 。 那有福田 , 咱自耕自种!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2022中期选举观后感 2022-11-13 18:49:12

这次美国中期选举前,各方都预测共和党会大赢参众两院,全美会出现汹湧的红色浪潮,更有资深媒体人预测是红色海啸!

这样的预测是有相当的根据的。因为白登的治下,物价飞涨,非法移民大量涌入,对罪犯的宽容导致犯罪率的大幅增加,等等因素,势必引起选民的不满。转投共和党是很顺理成章,符合逻辑的。

可是,到目前为止,没有海啸,没有浪潮,连个红色涟渏也不见几个。现在参议院已被民主党拿下,共和党连几乎十拿九稳的众议院,也不一定拿得到多数席位。

今天的中期选举,对共和党而言,这么的大好形势下都赢不了,估计在今后的选举中,共和党几乎没有胜算,偶尔小胜一把,也要赐民主党放水。

今年的众议院,估计共和党会略多几个席位,那不是共和党赢得的,而是民主党放水所致。赢得太多,民主党自已都不好意思了。他们也要维住一个民主国家的表面形象。


今年的中期选举,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今后也会出现这样的现象),原因是什么呢?

原来很多,咱来说几个。

一.邮寄选票。

邮寄选票是民主党赢的主要手段。本来吗,十一月八号是选举日,是官方假日,就是让你去投票站投票的。如果你那天不去投票,就意味着你自动放弃选举权。有了选举日放假,理应取消邮寄选票,除非对一些特殊群体,如海外军人,行动有困难的残障人士,等。

要使用邮寄选票,必须要有一定的申请手续。可现在邮票选票变得十分的不慎重。

2020年大选,我就收到了邮寄选票,填上选票,放入邮箱,邮票都不用。我感到很奇怪,我又不是登记选民,我已经放弃选举权了,为什么寄我选票?

2020年寄我选票,今年就没了。原因就不得而知。另外,我们家有三个人,可2020年,只寄我一张选票,而非全家三张。从这可看出,如何发放邮寄选票,发给谁,都可人为操纵。

川爷的集合,共和党的集会,都是人山人海,山呼海啸。而白登及民主党的集会,稀稀拉拉,门可罗雀。可选票一数,却是民主党领先,个中原因,我以前一直不解。现在明白了,原因是邮票选票。参加集会的,即使人山人海,也只占很小的一部分。由于邮寄选票,那些有政治热情,关心国家社区发展和前途的一小部分人,完全敌不过毫无政治理念的众多的一般人。今后的竞选集会,在邮寄选票面前,将会变得毫无意义。

白登和民主党早就知道这点了。当川爷马不停蹄,一天赶五场集会时,白登就在家里悠哉悠哉睡大觉。白登的自信就基于邮寄选票!

大部分底层民众,对政治没啥兴趣,对候选人的施政纲领不甚了了。他们不去集会,也不去投票站投票。邮寄选票送到他们手上,也不知填谁,这时候,民主党的基层组织就发挥作用了。这就有了第二个原因。

二。民主党党内团结。基层党组织工作有效力。

民主党内部团结。对这次中期选举,党内上层有一个统一的方案和步骤。对共和党党内初选,他们跨党去支持川普背书的候选人,让他们普遍在党内胜出,再宣传共和党快变成川普党了,引起共和党党内分裂。然后,白登高调演讲,给他们扣上极端分子的帽子,引导民众对MAGA人士的反感。

党内下层,他们做了大量的工作,比如,到老人院发送邮寄选票,帮别人填选票等。

为了选票,民主党上下一致,无所不用其极。比如,为了增加乔州民主党的选票,上层号召周边各州的民主党人,临时搬进乔州,作为乔州选民去投票。对于这些临时搬进乔州的人,基层组织给予了全方位的无微不至的支持和照顾。多少的工作量,多少的付出啊!

三.点票速度。

以前我们有选举日,选举结果一般会在当天出来。以前是晚上不睡觉,一直等结果出来。可2020年后,选举结果迟迟不出来。选举日已变成选举周,甚至选举月了。今后恐怕没多少人会彻夜守在电视机电脑手机前等结果了。对选举的热情也会大大减少。

美国的民主选举,已有数百年的历史。当年在没有任何电器设备的时候,烛光下点票,也能当晚出结果。现在,科技高度发达,可点数百万张票,却要好几天,这是为什么?德州,佛州,加州等几个大州,选票数众多,却能当晚出结果。而乔州等几个摇摆小州,点票却迟迟不出结果,这又是为何?

在中期选举前,白登就说,结果可能要好几天才出来。他为啥会有如此精准的预告?

俗话说,"夜长梦多"。摇摆州的点票速度慢,变数自然就多。而这变数往往有利于民主党。个中原因,又是为什么呢?。


四.年青人投票率超乎寻常。

今年的中期选举,年轻人的投票率大幅提高。当下年青人生活不易,实现美国梦难度重重。因此,共产主义的观念很合他们口味。不用努力,不用奋斗,便共同富裕了,多好啊!

想想以前的天平天国,"天下太平",多么吸引人哪!共产党时期的延安。多少有志青年奔向延安,投身于共产党?持共产理念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伯尼.桑德斯,他的演讲受到年轻人的热捧!这些都说明年轻人很容易认同共产主义理念,进而支持民主党。

在中期选举前,白登免除了大量的学生贷款,借钱不用还,别的纳税人的钱来买单,多好!作为回报,大部分年轻人投了民主党。

美国的教育系统都是民主党。高校是民主党左派思潮的大本营。年青人充满理想,有天然的同情心。对穷人怎么办?自然就是给钱给钱给钱!

现在有人喊出,消灭贫穷,共同富裕,"No child is behind",等等迷人的口号,照样应者如云,还是有许多人深信不疑,这也没办法。别说别人,我自已不也是在忽悠声中,唱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而长大成人的?

年青人缺乏思考,容易被忽悠。其实只要稍微想一想,如果美好这么容易可实现,为什么几千年来,人类社会却做不到?

我觉得,很大一部分人是缺乏理性的。所以,宣传工作很重要。美国的新闻媒体,都掌握在民主党手中。宣传部掌握在民主党之手,共和党想贏?不说难于上青天,但肯定是道路艰辛。

五.共和党内不团结。

共和党原先也是相当团结的,甚至跟民主党也是一团和气。大家轮流坐庄,彼此互相照应,何来剑拔弩张,势不两立?共和党内的不团结,基本可以说是源于川普。

川普以一个政治素人,却直登总统大位,引起别人嫉恨不说,还伤及了别人的利益。共和党内高层,对川普有矛盾的,大有人在!许多共和党人,甚至不希望共和党的候选人赢,因为他们中,有许多是川普背书的,有人称他们为川军,也有人警告,共和党快成川普党了。这对于共和党大佬,有几个能接受呢?

内部都不互相支持,甚至暗中拆台,共和党能不输吗?

一一一一一一


今年的经济这么糟糕,通涨近十个百分点,油价都4元了,边境问题,治安问题,当下白登治下的美国,问题多多!可民主党却照赢不误!没有什么能阻挡民主党前进的步伐!如此下去,民主党基本是想赢就赢!赢麻了,就让共和党赢一下解解馋消消气。

今后的美国,政府的权力越来越大,掌握的资源越来越多,民众对政府的依赖越来越强。民众的自由度越来越低。"发钱发钱发钱"。政府为迎合选民,不断发钱,导致国库空虚,经济衰退。总之一句话,美国会走向拉美化。民主的委内瑞拉,就是一个榜样。

如果美国不再强大,不再做世界警察,那么,伊拉克会吞并科威特,俄罗斯会吞并乌克兰。还有还有⋯⋯

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好还是更糟?

咱衷心希望美国再次伟大!世界正义的力量得以强大!咱希望这个世界,不都是苍蝇竞血肮脏地,这世界还存留一片真正的民主之地,自由之地,幸福之地!

浏览(15678) (162) 评论(23)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karkar 留言时间:2022-11-19 03:44:47

叽叽歪歪写那么多有个屁用,还不如多喝一点消毒水,然后冲进国会山把Biden吊起来,把Pelosi吊起来,还有Pence,也别让他跑了。再放一把火把Washington D.C.烧了 ,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来一个drain the swamp

回复 | 0
作者:beiqian2016 回复 广东人. 留言时间:2022-11-18 19:33:14

言之有理

回复 | 0
作者:beiqian2016 留言时间:2022-11-18 19:31:34

应该允许人们怀疑和质疑,甚至质疑执法行法之人,因为有可疑之处。

非常之时,应该延迟选举,而非推行有显著漏洞的邮寄选票。正常之时,只有特别障碍之人才可邮寄投票,且需严格验证身份。

但是,谅民主党不肯排除邮寄选票之嫌。

回复 | 2
作者:盘桓 回复 启泰 留言时间:2022-11-18 13:33:59

【作为普通选民,甚至普通美国公民,最关注的应该是 大选 的结果是不是 舞弊导致的?】

在2020大选中,川普集团指控对方舞弊的60几起诉状,均被各级法院一一驳回,还不够吗?连川普的女儿女婿和川普的司法部长都否认大选舞弊,还要怎么样?

川普在2016年大选的党内初选阶段,因在俄亥俄州输给了克鲁兹,立即指责克鲁兹舞弊、偷票。这是川普的一贯作风!

回复 | 1
作者:启泰 留言时间:2022-11-17 16:38:49

把中期选举的不理想,归咎于川普,是情绪化的。作为普通选民,甚至普通美国公民,最关注的应该是 大选 的结果是不是 舞弊导致的?呼吁 调查 大选是否存在严重舞弊 的 选民 几百万,但是 没有政府部门,第三方机构,愿意去调查。忽视几百万人的 述求,美国的民主公正之路 要走不下去的。

回复 | 6
作者:telehe 留言时间:2022-11-16 05:20:10

意思似乎是:只有投票人总数大减,共和党才有希望。那就需要倒回古代,不许某些人有选举权才行。往回倒吧。

回复 | 0
作者:qhr 留言时间:2022-11-15 11:22:14

民主党在利用邮寄选票,采用一种合法的方式“作弊”。

选举本来是非常个人化的行为。共和党和传统的动员方式是说服别人去投票。但是民主党开启了组织化,集体收割选票的方式

为什么大量年轻人去投民主党的票?结合作者所写的几种方式,你就可以知道原委。这些年轻人原来只有10-20%的投票率。他们不关心政治,也不了解美国的政治问题,只有盲目的左派信仰。只要民主党的组织者开个party,让他们在邮寄选票的信封上签个名,以后的事,填写选票,送去投票箱,都由民主党的义工包辨了。用这样简单的方法,就收割了大量年轻人的选票。

回复 | 7
作者:hardlyconfused 留言时间:2022-11-14 23:23:28

早就说了,罗马共和国,格拉古兄弟改革失败,哥哥失败一次,弟弟又失败一次,然后,共和国就完蛋了。

美国2020年输一次,2024年还会输一次,然后,美国也不会好。

当然,比烂也要跟谁比,跟镰刀锤子比,那还是要好不少。

回复 | 8
作者:广东人. 回复 广东人. 留言时间:2022-11-14 21:45:03

“趋向于民粹主义”

要强调一下的是,这里的民族粹主义,不只是指民主党,两党都再搞。川普十分佩服的总统杰克逊,就是在二十美金钞票上的那位,是民主党的鼻祖之一,当选总统之前也是个政治素人,典型的军人,竞选的口号是“安德鲁·杰克逊和人民的意志”,代表的是“民粹保守势力”,与川普的理念和行为十分接近。

回复 | 3
作者:镢头 留言时间:2022-11-14 14:51:23

美国民主已死,你们都别瞎操心了,还是回到咱伟大的祖国吧。咱中国可是全过程民主,你们还犹豫哈呢?看看人家颜宁,连美国名牌大学的教授都不当了,你们还有什么舍不得的?

回复 | 15
作者:广东人. 回复 广东人. 留言时间:2022-11-14 13:11:24

应该是,

美国独立的口号,“no tax without representation",其实也在暗示交税“才有”发言权。

回复 | 11
作者:广东人. 留言时间:2022-11-14 11:54:05

“民主制度”的死亡


美国创建以来,“民主”之始,应该只是在庄园主和绅士之内,后扩大到白人男丁。林肯废除黑奴制之后,南北和解,大部黑人也没有选举权,妇女选举权是在二十世纪初实现。全民化,一人一票是在民权运动之后实现,“民主”亦开始显现出问题。全民化一人一票普及,趋向于民粹主义,民主专制化,容易被人操纵,被煽动,演变成暴民政治,或者现代形式的暴民政治。这正是美国创建者极力要避免,并警告后来者的。


美国独立的口号,“no tax without representation",其实也在暗示交税也有发言权,理由是政府的财政和操作来源于收纳的税收。美国一半人不交税。当然,这里明显的浅及公民基本政治权利的问题,是否与经济地位关联。

回复 | 7
作者:老農民 回复 石头村 留言时间:2022-11-14 10:08:46

现在的世界潮流就是“民主制度”的死亡。

回复 | 7
作者:石头村 留言时间:2022-11-14 08:29:26

其实最悲哀的是看到美国的民主制度已死。2020大选我们看到的是系统的败坏,当系统本身不能纠错时,唯一的希望其实就是从民间出来纠错。但2022的结果恰恰堵死了这条路。

选举舞弊加上司法的武器化,我其实看不到能够在宪法的合法框架内改变的希望了。这就是我在选前一再强调2022是在合法框架内纠偏的唯一机会。将来会怎样,就自求多福吧。

回复 | 17
作者:倩影 留言时间:2022-11-14 06:22:52

任何一个公司的系统每年都要做audit的,美国选举这么重要的事情,那些选票机的软件硬件经过audit没有?audit报告呢?谁做的audit,多长时间做一次?为什么那么多都坏了,一用就坏的玩意儿是怎么通过audit的?硬件这么差劲,是不是说明软件也不咋样?


年轻人因为拿了俩钱儿被买票,okay啦。谁给了一块糖,就选谁呗,okay啦。美国人也是人,人不都这样嘛。马屁很香,有人说话大嘴巴冒犯选民,选民就去选一个嘴甜腹黑的人出口恶气,也okay啦。谁叫那个人为什么不能改改,总这么任性呢?面善心狠,心理扭曲也是玩政治的代价,不付出代价,啥好事都占着,怎么可能呢?


Anyway,美国,随便吧。


回复 | 8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11-13 23:55:35

恰如预测,只要举国举州邮寄选票,共和党就不可能再想选总统,连参议院也都要靠狗屎运。
能偶尔赢个众议院就不错了,因为选区分散,靠邮寄选票作弊的效果小些,但这也不会长久。

回复 | 8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2-11-13 23:24:14

还是我以前的评论。民主选举在大多数民主国家都是舞弊丛生的闹剧。反过来想,为何美国会是例外?唯一合理的解释是两党必须是大同小异,才能和和气气,谁当选都没所谓。一旦到了大是大非的地步,象台湾选举一样割喉割到断的激烈,自然舞弊就是价格合适的选择了。投票机,邮寄选票都是技术手段而已。标的已经远远超过这个代价和成本。

回复 | 0
作者:白草 回复 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11-13 23:18:40

“今天在Taget看到有人拿了东西不交钱就走,没人敢管。”

我也亲眼见识过了。还是晚上没什么人的时候。那人拿着衣服连架子都没摘就走出门而不是跑窜,出门还触发了警报,门口的保安就当没看见,去把警报关了了事。

回复 | 2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11-13 19:17:51

就我自己在金融电子化的经验,我确认某牌子投票机有系统性漏洞。

在一些不用投票机的州份,不知其纸介质投票是否有漏洞?

回复 | 6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2-11-13 19:16:01

投票机制既有漏洞,必然有人去钻。

而否认存在(大规模)投票舞弊的人士,是否承认投票机制有漏洞?

回复 | 6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11-13 19:14:42

地铁里不买票跨过、钻过的人比以前多了很多,今天在Taget看到有人拿了东西不交钱就走,没人敢管。法拉盛越来越不安全了。

回复 | 9
作者:老農民 留言时间:2022-11-13 19:09:00

共识。委内瑞拉就在前面不远。

回复 | 10
作者:liucarl 留言时间:2022-11-13 18:57:48

Let me call out the elephant in the room: 利用邮寄选票做烟雾弹,大量地在重要地区作弊。


我越来越理解这位博主的政治光谱了。

回复 | 7
我的名片
福田自耕
注册日期: 2021-09-04
访问总量: 981,58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川普之难
· 点赞篷佩奥
· 从马院袁院长的不雅照说开去
· 再议大选舞弊否?
· 当代农村青年结婚的风险分析
· 丘成桐入清华之八卦
·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友好链接
· 倩影:倩影的博客
· 高鹏:高鹏的博客
· 山蛟龙:山蛟龙的博客
· 蒋大公子:蒋大公子的博客
· Siubuding:少不丁的博客
· 体育老师:体育老师的博客
· 侠客9:侠客9的博客
· 石头村:石头村的博客
分类目录
【微型小说】
· 我要老婆
· 正义的变迁
· 牙买加冬奥夺冠记
· 考试
· 老赵养猪记
【茶后饭余】
· 川普之难
· 点赞篷佩奥
· 从马院袁院长的不雅照说开去
· 再议大选舞弊否?
· 当代农村青年结婚的风险分析
· 丘成桐入清华之八卦
· 为中华崛起而读书
· 美国的数理教授
· 陈省身扬振宁丘成桐
· 再议翁扬
【人物传记】
· 咱村的小人物一一香侬大妈
· 闲聊项刘(三)
· 闲聊项刘(二)
· 闲聊项刘 (一)
· 南北战争中的李将军与林肯
· 永远的阿诗玛一一杨丽坤
· 民国帅哥张灵甫
· 汉奸英雄张自忠
· 汉奸美男汪精卫
· 班花竺纪英
存档目录
2023-06-04 - 2023-06-21
2023-05-02 - 2023-05-02
2023-04-25 - 2023-04-25
2023-03-19 - 2023-03-19
2023-02-08 - 2023-02-27
2023-01-19 - 2023-01-30
2022-11-13 - 2022-11-28
2022-10-15 - 2022-10-24
2022-09-01 - 2022-09-21
2022-08-06 - 2022-08-25
2022-07-22 - 2022-07-31
2022-06-03 - 2022-06-13
2022-05-04 - 2022-05-29
2022-04-02 - 2022-04-27
2022-03-06 - 2022-03-30
2022-02-01 - 2022-02-26
2022-01-01 - 2022-01-29
2021-12-03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2 - 2021-10-28
2021-09-04 - 2021-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