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拔剑四顾心茫然  
清风拂山岗 明月照大江  
https://blog.creaders.net/u/377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华山论剑 Pumbaa对阵穆大法 2011-06-18 17:43:25
华山论剑之一 pumbaa 对阵穆大法

原文链接:
http://blog.creaders.net/shengleiwu/user_blog_diary.php?did=86005

对于落基山人上面这篇文章 pumbaa和穆大法两位网友有不同的看法,穆大法基本赞成,pumbaa则是反对:

正方观点 ==>  穆大法:山人谈了中国大陆的民主人士普遍问题即光说不练。穆大法则以为中国民主人士们的民主,和老毛的民主并无任何区别。

反方观点 ==>  pumbaa:毛润之那里是闹民主?枪杆子里出政权,大党王朝何曾有过民主?

双方将以短文阐述各自各自观点,不可以骂人(骂人就算输)。看看谁的文章更有说服力,看客也可自由发言,不上主帖。

反方pumbaa先声夺人,先写出了如下短文: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1-06-18 20:51:10
反方观点:
1.  毛润之,中共;在1921所进行的是一场革命运动。是由共产国际策划的。(见附注)

2.  中国现代的民主运动,主要诉求是实现宪法所确定的公民的民主权力,是从中共领袖赵紫阳,温家宝到普通学生,社会弱势阶层,乃至大多数人民所一致要求的。其本质,是推动社会前进,是一社会改良运动,是合法诉求。

3.  无论何种社会环境,社会大多数成员的要求,将最终实现。而实现的方式(革命,或改良)将取决于大环境。

附注:中共一大党章:以无产阶级革命军队推翻资产阶级,由劳动阶级重建国家,直至消灭阶级差别;采用无产阶级专政,(后面省略。这个党章,是共产国际起草的)

正方穆大法的观点:
作者:MustaphuK 留言时间:2011-06-18 21:40:08
这个《中国1921》电视剧和所有的中国电视剧一样,我老穆是没有看过. 不过据山人的介绍多半是关于老毛和他的伙计们在那个革命早期,以“民主”为口号闹革命的光荣事迹。

民主这个玩意儿,就像个瘾君子的针筒,大家隔来用,其实相当的不卫生。

当年那些古希腊人,酒足饭饱,鸡奸了自己漂亮的男仆奴隶以后,把大腿架在他们的肩头,觉得自己真是个“主人”, 于是突发奇想想出了 democracy 这个词。

过了几年,马其顿的亚历山大,对手下的4万希腊战士大吼打气,说你看那波斯大流士的手下, 都是奴隶, 那里象你们一样都是“主人”? 接着打下了那时候的大半世界, 建立了几十个名叫亚历山大的城市。算是够“主人”资格了。

古罗马议会民主共和,也是一样,个个都是主人,只要伸出个大拇指,就能让角斗场上血流成河,让无数人兽惨死当场,只要公民有选择就是了。别搞错了这个“普世价值”是对内的,不是对外的。

可惜这民主的对内对外之别,却又无法解释为何纳粹德国对内如此之好,对外如此之狠,却又不是“民主”了?

这些都算了。想不到有两千多年的受骗经验,居然还有人在为这两个字如痴如醉。

民主说到底,就权和钱, 这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老毛的“民主”是发动穷人,枪杆子里出政权。美国的老华(不是华国锋啊, 呵呵)的民主,发动地主商人,枪杆子里出政权,为的不是奴隶和穷人的“民主”, 只不过是大地主大商人不纳粮的自由。

至于中国当代的民主运动,只不过是老毛民主的翻版。共党根基深厚,民主运动不得不委曲求全,所以外通西方,内靠邪教,周边依赖各类独立势力。一面利用中国周遭边界问题再来利用民粹。 最好中共能疲于应付,民主再在运动中找发展机会,就象当年共党逼蒋抗日一样,逼共抗美。

所以我说,中国的民主人士就是当年共党的翻版,连口号都一样。 可惜,共党是过来人,不大会上当的。

哈哈哈!

穆大法再上一贴:

作者:MustaphuK 留言时间:2011-06-18 21:53:30
我对老共的党史, 没太大兴趣。 你说 "老毛,中共;在1921所进行的是一场革命运动。是由共产国际策划的。" 我一点意见也没有。

就像这次的茉莉运动一样,王府井的麦当劳门口,除了几百个中外记者还有谁? 哦,对了,美国驻华大使。

所以你说这些革命运动都是什么“国际”策划的。 我没意见。 你听说过一个非常出名的国际组织,法国的“无国界医生”吧? 这是由受过基本医药训连的法国特种部队官兵组成的“非官方”,“慈善”机构。前生是专门安插在阿尔及利亚穷乡僻壤以行医为名,收集抵抗组织情报的。 你看,他现在还在电视上做广告要你捐款呢,这不是“养军与民”是什么? 

所以你说国际背景有啥关系,没有才怪呢。

哈哈!哈哈!

反方pumbaa回应: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1-06-18 22:06:35
中共早期的口号:(1922年)
打倒军阀!
  打倒国际帝国主义!
  为和平而战!
  为自由而战!
  为独立而战!
  受压迫民族之解放万岁!
  中国共产党万岁!
其中并没有民主这一项。

希腊与罗马时代的民主与现代确大有不同,这里略过不谈。

民主的根本基础,是公民在社会权力与义务前面,是平等的。
现代的中国民主运动,从未曾出现过要以军事或暴力行动来推翻政权。

我们民族在历史上,一再地以暴力行为来推翻政权。
现在,让我们学习圣雄甘地,学习马丁。路德。金;以诉求,以感动人民,以不合作,非抵抗,来得到社会的进步。

pumbaa补充发言: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1-06-18 22:11:09

现代(从鸦片战争开始)中国任何政治运动,都有列强的影子。
南亚,非洲,几乎世上所有不发达的地方的政治运动,也是如此的。

还有,我并不赞成一步实现全面民主;我赞成如台湾那样渐进地改革。

穆大法再次发言:

作者:MustaphuK 留言时间:2011-06-18 22:24:37
pumbaa 说得不错,共党口号里几个“打倒”, 几个“而战” 没说过要民主。他既然凭着这些成功了,想必拥护他的大多数,也是想“打到”,“而战”多过想 “民主”的。

所以这就是所谓的“大环境”, 人人都在想“打倒”的大环境里,自然“打”就是民意了。民主也就是尊重民意。

“民主的根本基础,是公民在社会权力与义务前面,是平等的。” 这是理论,实际上呢,普天之下没有这回事的。 你看, 美国是个公认的民主国家吧? 可是在美国当兵服役的,多数是穷人子弟,或者老黑老墨。坐牢的多半也是穷人子弟,或者老黑老墨。越战时即使有兵役制,有钱人家尚且能以各类理由让自己孩子不参战。同样,苏联的这个共产公平社会,也是有钱有影响力的人家的孩子,不用去阿富汗。你说这当兵的义务和坐牢的权力是人人平等的吗?

在民主印度,种姓关系,连谈个恋爱都有被杀的可能。 妇女嫁妆少了, 被烧死也是活该, 你说即使甘地再世,他能解决这个大环境的不公吗? 

“现代的中国民主运动,从未曾出现过要以军事或暴力行动来推翻政权。”那是因为他们没有枪,没有这个胆 (有这个胆的人不多的,你看看有几个谢格瓦拉?),也找不到大批社会闲散人士来搞这个暴力民主,并非他们不想。

“我们民族在历史上,一再地以暴力行为来推翻政权。”,看看法国革命从70岁到3岁都被砍头的历史,这也不是“我们民族”一个的问题。 其实这也不全是坏事,让当政的看看榜样,也是教训,要他们不敢太乱来。

学习马丁。路德。金 也就免了,给人一枪打爆头的事,他要早知道,多半也不会干的。

穆大法补充:

我从没说过中国现在的制度是世界最好的,美国台湾都该学习中国。我只是对反过来的话,同样觉得好笑而已。 我觉得大家管好自己的事, 你玩你的制度,他玩他的,别老是看他不顺眼,对他指手画脚,暗地里动手动脚。 这才是我最反感的。

pumbaa发言: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1-06-18 22:45:11
美国在义务兵役制的时候,总统的弟弟与儿子都服兵役的。
英国王子,基本上都上过战场。
我们华人及子女,在北美受的教育比全民平均的教育程度要搞很多;

但,这并不说明民主制度国家一切都是公平的;这,只是比专制制度的社会要公平而已。
我们人类是不完美的,我们的制度都有缺陷。我们追求的只是比较的公平,公正;
真正的完美,只是在神的国度才能实现。

所有革命是残酷的。法国革命,中共革命,苏共,柬共革命都是如此。
我们尽力避免革命,促进中国社会良性改良吧。

穆大法反驳:

作者:MustaphuK 留言时间:2011-06-18 22:53:13

“美国在义务兵役制的时候,总统的弟弟与儿子都服兵役的。英国王子,基本上都上过战场。”

话虽这么说,但我也能说斯大林的儿子也上过战场,还被德军俘虏。老毛的就更别说了。

这一来是“公平”, 二来也是为自己的子弟接班打下基础。

华人及子女,有读书受教育的传统,所以会在北美受的教育比全民平均的教育程度要高。这是优点,但缺点是死读书的,也更容易被洗脑。即使书读好了,最后也不过是些算账的, 拔牙的“专业人士”。

至于相对的公平,我想即使是今天的中国,也已经进步不少了。慢慢来吧。

哈哈!

观众的宝贵意见: 说好每次发言字数限于114的,但阿拉伯选手首次发言就严重超过。双方选手的观点交集不好。裁判应该把辩题总结成“今日中国民主人士的民主与毛润之1921年的民主是否一样?”(按照开始总结的双方观点) 双方选手发言展开的时候要先总结分论点,否则大骂民主国家的缺陷等等,就乱跑马了。

说明:原先规划时曾想约定限时和限制字数。后发现因时区不同限时很难做到。限制字数也就没有再提。希望双方能畅所欲言,如果跑题了自然就会失分。写得简洁的肯定会给读者和观众留下很好的印象。最终观众才是真正的评委。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1-06-19 09:43:01
早安,连续剧开播了。

我与老穆昨天通过辩论,双方一致同意:

1, 中共和老毛在1920年代进行的政治活动是一项由外国势力支持的共产党革命,而不是如落博所说的:闹民主。

2, 目前的民主运动,以前的老毛革命,都有外部势力的加入。

我还要自我检讨一下,我所写的比较地空洞,没有如老穆那样举实例。因为尽量简短,故此缺点下面还会出现;所以,如各位读者有要求,本人会提供有说服力的实例,来支持本人观点。

pumbaa继续发言: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1-06-19 10:32:59
下面,将讨论民主的问题;也是我和老穆分歧最大的部分。

我先介绍我对中国目前的民主诉求的看法:

中国的封建皇朝时代,是农业经济为主。基本模式是自耕自足,不发生大量的商品交换。天高皇帝远,公权力对于小农的影响并不严重。
中国的君权,相权相互制衡,农村是由氏族乡绅管理。这制度行之二千年,是有效的。

1979年后,中国的经济模式遽然改变,几乎所有社会产品,都成为商品。
商品是用来交换的。
生产者需要社会保证其公平交换。
发生纠纷,裁决要公正。
社会的资源,公民要得到公平的分配。
简言之,社会在商品生产的时代,要有一种与之相适的制度,我认为,那就是民主制度。
民主制度基本保证商品社会的公平,公正的要求。它是一种好制度吗?
断然不是。
民主制度只是基本保证社会最低的商品生产,分配,再生产的公平交易的要求。
如果找到比民主制度更能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的制度,那么,用这种制度也可以的。

我们人类的良性发展,将要以我们人性中的优异性来得到。
我说过:人类是带有原罪性的。难道我们人类只有罪恶性质?
断然不是。
我们人性,有其真,善,美;更为珍贵的是:我们有爱。
我们爱人本身,我们爱世界,我们爱自然。
我们的爱转为博爱,转为大爱,那么,地球上的一切将会更美好。

pumbaa补充: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1-06-19 12:28:20
昨天老穆的话题,与本猪(我)的回答好像岔开了。现在开始补遗。

这是我对老穆昨天的论述的回答。
老穆:民主说到底,就权和钱。
本猪:民主说到底,是权与钱的分配合理化。

老穆:共党根基深厚,民主 运动不得不委曲求全,所以外通西方,内靠邪教,周边依赖各类独立势力。
本猪:民运的人士,很想得到西方政府的有力支持;但到目前,并没有得到多大实质性的支持;所得到的,是民意的支持。 西方社会的政客,也是实用主义者;中国现政府领导下的中国,与西方在实质上是互利的。一旦中国发生战乱,难民,资源,都会影响到国际资源的分配,对西方经济是不利的。 利益,而不是道义,决定了西方政府的态度。当然,中国政府一定以有价的报酬,让西方维持这一态度。

老穆:“民主的根本基础,是公民在社会权力与义务前面,是平等的。” 这是理
论,实际上呢,普天之下没有这回事的。
本猪;民主政治,是按照平等的原则设计的;起码在政治运作时,是考虑了这回事的。当然,漏洞是大大有的。

老穆:至于相对的公平,我想即使是今天的中国,也已经进步不少了。慢慢来吧。
本猪:我觉得:中国目前的政治制度,在经济利益的分配公平性方面,比文革时退步了。

老穆回复:

作者:MustaphuK 留言时间:2011-06-19 19:29:06
Pumbaa,“民主制度基本保证商品社会的公平,公正的要求。”你这句话就不敢苟同了。

从理论上说能“保证商品社会的公平,公正” 的,只有“自由市场”这一样东东。自由的市场,形成的是一种自然的竞争和淘汰规律,也就是一种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

民主是一个政治制度,从理论上它只能保证一样东东,就是政府对民意的相对尊重。民主制度和物质商品社会的公平分配毫无关系。这就是为何民主制度下的社会往往贫富差距严重。如印度,巴西,俄国和现在的美国, 中国等。而专制制度的国家反而相对更为“公平”如朝鲜,古巴,和以前的中国。

当然,这一切都还是理论上的。实际上来说,“自由市场”最后的结果是大资本的绝对垄断,所以不会有真的公平竞争。这种所谓自由竞争就好比把一头狮子和一只羊关在统一个笼子里让它们两个自由竞争决出胜负一样的“公平”。

“民主制度”的最后结果则是利益集团通过媒体,资本对民意的间接操纵,控制对市场的行政管理,最后还是保证这个“自由竞争市场”的不公正能够堂而皇之的持续下去。

这种假公济私,私有化利润,公有化损失的所谓由民主制度保证的自由市场模式,在上次金融危机时就能明显看出了。而随着地球资源的枯竭,气候的变化,人类对商品消耗的要求,以后这种变相掠夺只会变得越来越露骨。

最后这个所谓的“民主”美梦, 只不过是个和共产主义一样的自欺欺人的幻想口号。所以pumbaa 你说的“民主制度基本保证商品社会的公平,公正的要求” 是完全没有道理的。

Pumbaa, 你可能以为“民意”就是老百姓的声音,这只对了一半。要知道,并不是所有人的声音都是一般响亮的。在民主社会里,一个人的影响力和他的财富成正比。这就是为何, Steve Jobs 轻轻一句话,对政府政策的影响,远远大过数万人示威几个月。你想,在这种实际情况下,你还觉得“民主制度基本保证商品社会的公平,公正的要求。”吗?

作者:MustaphuK 留言时间:2011-06-19 20:03:17

民主说到底,就权和钱的问题,上面已经回答了。

至于中国的民运人士, 他们当然不会得到西方政府实质性的支持。他们不过是个西方手里的一个筹码,也不是很值钱的一个。西方社会的政客,当然是实用主义者, 否则就不会去做“西方社会的政客”了。 中国的也一样。实用对实用,你说,理想主义者在这里有位置吗?

“民主的根本基础,是公民在社会权力与义务前面,是平等的。” 这是理论,实际上呢,普天之下没有这回事的。虽然民主政治是按照平等的原则设计的;就像共产主义一样,完全是从平等的角度去设计考虑的。问题就是,设计再好的制度也是死的,碰上了大活人,就全是漏洞了。

作者:pumbaa 留言时间:2011-06-19 20:30:58
二战后,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有经济持续发展的二十至三十年。
有的国家的政治体制相应进步,财富得到合理分配,建立了社会保障系统,社会的弱势与基层得到照顾,社会大多数人民的生活,财产,权力有了保证。这就是和谐社会,如我们的近邻:日本,韩国,台湾。
中国也有了三十年的经济发展,但财富,没有保障弱势群体的利益,没有保障富裕阶层的安全。
由于社会财富分配的不合理,导致富人外逃,穷人抗争,弱势群体听天由命。
中国的政治体制与经济模式是不相符合的;必须改革不可。
我们的政治体制改革,是否应照抄西方?
断然不可。
我们与西方的国情,人文,经济模式均不同,照抄一定会引起大乱的。
我们的政治改革,应从落实我们的宪法做起。
中国本来就是人民民主共和国。
中国宪法经过人民代表大会通过。其实质,我今天看过,就是民主制度。
这就是共产党领袖赵紫阳,温家宝政治改革的依据。
这也就是1989年起,中国民主诉求的合理合法性。

综上所述,中国目前的民运,是一种体制内合法要求,目的是推动社会的良性进步。
若这个运动失败,那么,中国的前景,请诸位读者自己去推论。

任何经济发展,都是有高峰低谷的。永远持续增长是不可能的。
我设想,我希望,我们的祖国趁经济还在增长时期,快快进行政治改革,实行宪政,建立社会安全体系,当萧条和灾难来临时,可以团结全社会,保障全社会的成员。

老穆再次发言:

留言时间:2011-06-19 21:00:09
Pumbaa, 二战后的欧洲百废待兴。有马歇尔计划的帮助和Bretton Woods 系统的控制,在战后的20,30年里西欧和美国经济发展迅速。

日本的重建在于其努力的生产和贸易。韩国和台湾也同样如此。但是日本社会等级森严,下属对上司的态度也是胆战心惊,即使天塌下来,日本人继续排队,这是日本社会“和谐”的根本原因。韩国社会也是许多大公司承包员工一辈子, 一旦失去保障,你看韩国人打闹放火起来,中国的群体事件也自叹不如。台湾的四小龙经济发展是在蒋经国的集权时代。到了现在,党禁开放,弄得黑金泛滥,贪污严重,族群对立,经济还不如前。

中国的社会转型规模庞大,经济发展迅速,但是粥多僧更多,自然会有分配上的问题。也会有社会问题。 但这不是一个制度的改变就能解决的。

哈哈哈!

老穆补充:

留言时间:2011-06-19 21:37:59

刚看到 pumbaa 的结束语。“中国目前的民运,是一种体制内合法要求,目的是推动社会的良性进步。”

这句话还是理论上的,实际上是中国任何“推动社会”的运动,背后都是些有着私心野心的在推。 “民主”, “革命”口号就不一而足了。

其实民主人士们真的想看到轮回的终结,那就从这次轮回开始做起。不要再试了, 每次都一样的。

所以“若这个运动失败”, 多半还会有别的“运动”出来取而代之,不过当今世界,政府运作手段都很成熟,新的运动都很难成功的。中国的前景,谁也无法预测。

“任何经济发展,都是有高峰低谷的。永远持续增长是不可能的。”这是对的, 但是有道是饮鸠止渴,骑虎难下,中国和西方都一样,大家都知道此路不通,但谁都不能止步,因为在后面推动的,是不可违的贪婪民意啊。

没办法,大家都是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殊途同归,谁也逃不掉的。

哈哈哈!


相关博文:



浏览(2311) (0) 评论(11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6-22 18:20:25
哈哈, 两位高手都把我当枪使,头犯晕了。

大家还是多点尊重,少点粗话吧。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2 04:44:50
好戏来了,呵呵。

还是叫phuK哈哈顺口,phuK哈哈,你一个人怎么表演,昨天不刚刚在米笑园子里和你老妈太太表演新戏目来着?昨天叫蓝天老兄没人应,今天再叫蓝天老兄壮胆也没用,今后蓝天是和我们一起当观众,欣赏你们phuk一家phuK哈哈表演,别罢演呐,呵呵。

要新意,给你透露一下训畜牲的新意吧:
训畜牲用得着子弹吗?呵呵,杂种前脚踢后蹄踹,鞭子抽好用的很,杂种吱牙趔嘴喷牙粪,就训它多含含别急着哈哈,用子弹打死了就不好玩了,呵呵。

再要新意?今天不是给了吗,没看到呀,呵呵,再帖一下吧:

Mustaphuk爸问候Mustaphuk妈 = Mustaphuk --->
Mustaphuk问候Mustaphuk妈 = MustaphuK --->
MustaphuK问候MustaphuK太太 = 批著人皮的狼 --->
批著人皮的狼问候Mustaphuk妈 = MustafuK --->
MustafuK问候MustaphuK太太 = 皇上 --->
皇上问候MustaphuK妈 = 血刀老猪- --->
........

“你儿子=你老子”的四不像杂种,有新意吧?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2 01:32:23
杂种狼屁颠屁颠来了,呵呵。你这“你儿子=你老子”的杂种除了表演前脚踢后蹄踹张嘴哈哈,再出点新节目?

“那咱们就到此为止吧”是我和蓝天说的,你这杂种狼想罢演了?不是跟你一一指出了,看你表演phuk哈哈节目是我一大乐趣啊,好不容易窜出这么个四不像杂种,哪有那么容易就罢演的?

蓝天,既然你尊重我比你痴长几岁,我还是多说一句,你我有些观点观念可以求同存异,就象你和我的好朋友兰冠云的对话,你就知道这世上还是有正直的人和事物。

和杂种狼还是少沾边,对付这类垃圾人渣除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没有道理好讲的。
回复 | 0
作者:披着人皮的狼 留言时间:2011-06-21 20:12:06
凡平老兄,

又再次叫停 “那咱们就到此为止吧。” 又在讨饶了?

蓝天老兄,穷寇要追啊。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1 08:14:39
好,蓝天,理解万岁。提醒一下,下次MustaphuK这个四不像杂种和我对骂或者冒犯女士,你站远点,别帮腔帮调,否则别怪我夹枪带棒把你连带骂了,休怪我没有事先提醒。那咱们就到此为止吧。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6-21 08:04:10
看看谁浑呀

我有说看你跟老穆吵架我不高兴吗?你们互骂管我什么事情?我只管我自己。我不喜欢骂人并不表明他不喜欢骂人。你跟他骂什么我都无所谓呀。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1 07:48:27
我想骂人了???不是MustaphuK这个四不像杂种屁颠屁颠赶回来讨骂,我会理它?你看看清楚再说话,行吗?

别了,蓝天,再说一遍,不想和你骂,你浑归浑,根子不坏,和你说不清楚,你要觉得我骂MustaphuK你不舒服,那你尽管冲我来,本人奉陪,请开骂。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6-21 07:24:10
我不想骂人,骂人提高不了水平,也说明不了水平高低。你会骂人就说么你水平高了?

你要是真想证明你有能耐你就开专场跟老穆斗,前提还是不能骂人。你要是觉得你水平高,老穆不配跟你斗, 那就洗洗脚离开这个地方。

此地也不是你我的地盘,你自己有自留地,你回去咋样糟蹋都没人放一个屁。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1 07:13:37
蓝天:本不想和你骂,你浑归浑,根子不坏,可是你要开骂,本人奉陪,请开骂。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6-21 06:57:37
凡平,你还是不要自取其辱了。

我真的再给你一次机会,不要再开口骂人。我不想跟你这样的人对骂。我连鄙视五毛都不骂了。

别自以为自己能耐自以为自己有本事。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1 05:41:50
嘿,这四不像杂种没谢幕又溜了?只要没罢演就好,呵呵。看你这屁颠屁颠还张嘴哈哈表演,这不鼓掌手拍疼了还没尽兴呐,呵呵。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1 03:36:45
这phuK哈哈屁颠屁颠赶来屁颠屁颠表演phuK哈哈,敬业呀,没罢演就好,呵呵。
回复 | 0
作者:MustafuK 留言时间:2011-06-21 03:04:41
蓝天老兄,

凡平老兄要你“看好了”,并非“老穆一来,所有的“牛鬼蛇神” 都会“立马遁形”的。

有的象凡平这样的“牛鬼蛇神”,还会屁颠屁颠赶回来讨骂的。

这种“牛鬼蛇神”有个名称,叫做民主贱货。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1 02:08:47
蓝250世看好了

Mustafuk:你这次哈哈表演里有好几个问题,我跟你一一指出啊。

1) 你不是“直性之人”, 你最多也是个“直娘之贼”。 是不是字写错了?
“直娘之贼”不是Mustafuk直娘后哈哈迸出的杂种狼?phuK哈哈表演节目单搞错了?

2) 你明白就好,是该好好谢谢令狐,他护著你,不让你挨抽。
这次节目单没穆死它妈错。

3)并不是“他们”和你这个混球没事啊。你想“到此为止”? 你这算是讨饶?有那么容易?
嘿嘿,看你表演phuk哈哈节目是我一大乐趣啊,好不容易窜出这么个四不像杂种,哪有那么容易就罢演的?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6-20 20:19:48
老穆一来,牛鬼蛇神立马遁形,哈哈哈哈

老穆这方面真是炉火纯青,有些人真的是不骂醒不来。

我就是骂人的时候面对女士和老者实在是开不了口,有心理障碍。要是不知道骂的对象是什么人我也能放开大骂。
回复 | 0
作者:ecology 留言时间:2011-06-20 20:13:01
人渣啦,人渣,都赶紧散了,别给胡总丢脸了。干五毛也要文明,你们这种流氓五毛要倒扣工分的。
回复 | 0
作者:MustafuK 留言时间:2011-06-20 17:42:20
凡平老兄,

您就别跟令狐老兄客气了,你说什么“我是直性之人,刚刚还对你有些意见要开火呢,现在没事了,谢谢你的好意,我明白了,如果他们和我好朋友pumbaa没事了,我和他们也到此为止。”

你这句话里有好几个问题,我跟你一一指出啊。

1) 你不是“直性之人”, 你最多也是个“直娘之贼”。 是不是字写错了?

2) “刚刚还对你有些意见要开火呢,现在没事了,谢谢你的好意,我明白了” 你明白就好,是该好好谢谢令狐,他护着你,不让你挨抽。

3)“如果他们和我好朋友pumbaa没事了,我和他们也到此为止。” 他们和你的“好朋友pumbaa没事”,并不是“他们”和你这个混球没事啊。你想“到此为止”? 你这算是讨饶?有那么容易?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MustafuK 留言时间:2011-06-20 16:49:59
哇也, 这里还在继续?

凡平老兄,鄙毛老弟联手在这空无一人的练武场里互相接吻纠缠? 有趣有趣。

大家不要再为老穆的一个马甲恶贯满盈而伤神了,我老穆不是好好的吗?这不又做好了三五件新衣服以后每天都能穿新的,一年里都不会重复。

看来做事还是需要一贯啊。就说我老穆吧,平时骂骂咧咧一点也没事。 可哪天心血来潮,突发奇想想积点口德,破天荒好声好气对民主人士说了几句客气话,话音未落就被封杀。

所以我说啊,我老穆要是不骂民主人士就没天理了,你看准不准?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6-20 15:59:00
哈哈哈, 难怪你觉得没骂人, 原来骂别人“冤魂”都好词。

老鄙同志, 你说呢?

打住吧,不会跟一个没有羞耻的老头说话!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0 14:46:30
1) 我说到此为止(留言时间:2011-06-20 10:27:28),所以对你的帖(留言时间:2011-06-20 11:01:01)不回复了。
2) 然后你又来缠人,说“老鄙, 你看看凡平的在各个地方的留言,看看他有没有骂人”(留言时间:2011-06-20 14:47:36)
如果你这句话直接跟我说,我是不会回复你的,可是你让鄙视五毛兄看看,这不是缠人?你都三世了,说你“冤魂非要缠人”不为过吧?

现在不要再文不对题,现在的问题是,针对你说的“看看凡平的在各个地方的留言,看看他有没有骂人”,在你说这个话(留言时间:2011-06-20 14:47:36)之前,我
1) 说过我不骂人?
2) 是我先开骂?
3) 我骂过谁?

这次你要回答了并且有道理,我马上承认错误,向网友郑重道歉。反过来你没理,你也不用向我道歉,以后你要是再犯浑,就让我骂你几句,你别急,呵呵,怎么样?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6-20 13:53:03
凡平, 你上面那个话使用了“冤魂”,你觉得这个是骂人的话还是好话呢?

我没冤枉你吧。你只是自己说了都不觉得。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0 13:39:19
蓝三世,你来劳点神,欢迎你的监督,这次你要回答了并且有道理,我马上承认错误,向网友郑重道歉。反过来你没理,你也不用向我道歉,以后你要是再犯浑,就让我骂你几句,你别急,呵呵,怎么样?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6-20 13:06:08
哈哈, 上面凡平的问题呢最好由老鄙同志回答吧, 你搜索一下或者稍微劳点神估计应该能找到, 我要回答了吧又怕我是胡说。

老鄙,行不行呀?我回避。你找到了以后就在这里贴出来,然后交给任何人来评论吧, 民主派也好独裁派也好。反正我不说话,免得说我难缠。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0 12:57:57
鄙视五毛兄,本来实在懒得和蓝三世再罗嗦,可是冤魂非要缠人,只好再回答一下:

“你看看凡平的在各个地方的留言,看看他有没有骂人”,好,蓝三世,请你先清一清脑子再回答下列问题:

0) 茉莉是男是女?
1) 我说过我不骂人?
2) 是我先开骂?
3) 我骂过谁?

你自己去看吧,看清楚再回答。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6-20 11:47:36
老鄙, 你看看凡平的在各个地方的留言,看看他有没有骂人。你自己去看吧, 我不做评论。

至于其他什么共党特务之类的跟我没关。 别人说粗话, 我也没办法。你也知道我最讨厌说粗话,比如我现在对你不说粗话了吧?包括你上次骂我二百五我都一句没吭声,是不是?但是要是别人先骂我, 一般我是会还击的。不管是民主也好独裁也好。

网络就是个虚拟空间, 你不知道网络的那一头说话的到底是一只会说话的狗呢还是会说话的驴,谁在乎?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06-20 11:21:02
那算我看错了。不过蓝天三世同志,对你这位狐朋狗友的离世,有什么感言吗?还有华山同志,是不是觉得万维网管很偏心,为什么不删温文尔雅的民主人士,专找流氓共党人士下手?

共党找这样的人来抬轿子,这跟共党拍的电影里的国民党特务有什么区别?还有国内的国保特务,也是一堆流氓。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6-20 11:13:03
老鄙, 我哪儿说过大法说话文明了?你可得找出来, 否则是诽谤。 我只是说这次是大法同志是自从降临人世以后最最文明的一次 发言呀。 你眼睛花了?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毛 留言时间:2011-06-20 11:09:38
MustaphuK同志被网管封杀了,蓝天三世等同志为它叫屈,认为它讲话一向很文明,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请你们看看MustaphuK同志对我说的下流话,再看看我当时的表现,再一次体现了我们民主人士的高风亮节和党棍们的流氓无赖。但我郑重声明,我没有去告发MustaphuK同志。实际上,我很乐意看到党的人被我气得跳脚、跳河、跳粪坑,平时争强好胜的MustaphuK同志就是我的嘴下败将。

MustaphuK同志,哦不对,现在该叫你披着人皮的狼同志,你以下的发言我收藏了,会转发给我们共同的相识看看,彻底揭穿生活中的谦谦君子原来是网上的共党泼皮。

http://blog.creaders.net/fumi/user_blog_diary.php?did=87049

MustaphuK:“胆小鬼, 你他妈还搞民主? 搞你的屁眼去吧。 哦,顺带说一句,你老婆的屁眼好松。你上我门来,咱们不谈政治,就专门谈谈你老婆的屁眼问题。你敢吗?”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1-06-20 08:01:01
哈哈, 又见到一个以为自己是根葱的人。

好像一个人是不是能耐不是自以为能耐吧?诸如什么不配呀,诸如什么不够格呀,诸如什么低贱呀,

说实话,凡平老兄,面对你这样一个年长之人(感觉你可能年长吧),我实在是骂不出来,就如我面对一个女性,我实在是骂不出口一样,因为我每次骂人之时眼前总会出现这个人模糊影像。面对以为长者或者一位女性,我何从开口?如果你是一位年轻于我的人,你以为我还会这样节制吗?你在前面另外那个地方跟我的吵架我只是念及礼貌不再跟你纠缠下去了。

至于你耿耿以怀的pumbaa,连当事人都不在乎,皇帝不急太监急,你真是何苦来着?都知道网络是怎么回事,唯独你还自认是根葱,还是根大葱不是?

骂人可以,免不了,但适可而止。连面对鄙视五毛我都不骂他了,你还是收敛一点吧,你能比得过鄙视五毛?
回复 | 0
作者:凡平 留言时间:2011-06-20 07:27:28
令狐,你真人面前我不说假话,这MustaphuK开口就骂人,可你看看我们之前的对骂,哪次不是这四不像畜牲落荒而逃。不是它以前整天盯着pumbaa骂人,我哪里会理它,简单的很,就像北岸说的,它不配。至于蓝天也就罢了,他要找骂,那他只好再转几世。

令狐,我是直性之人,刚刚还对你有些意见要开火呢,现在没事了,谢谢你的好意,我明白了,如果他们和我好朋友pumbaa没事了,我和他们也到此为止。
回复 | 0
我的名片
令狐冲
来自: 华山派
注册日期: 2010-05-07
访问总量: 656,8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好大一棵树》
· 看审薄大戏有感--性格决定命运
· 《红梅赞》送熙来
· 从埃及军事政变谈民主
· 感谢北京!感谢香港!
· 纪念六四 怀念中华民国
· 李井泉害死无数四川人(zt)
友好链接
· 海云:海上的云
· 丹青:北海之风
· 山哥:山哥的文化广场
· 在水一方:在水一方的博客
· 如山:如山的博客
· 春阳:春阳的南北小店
· 老骥伏枥:老骥伏枥的博客
· suibian2009:亚热带雪地
· love阳光:阳光的博客
· 天涯浪子:天涯浪子的博客
· 小梅:小梅的博客
· 白山秋叶:白山秋叶的博客
分类目录
【原-2】
· 如何翻墙来万维
· 爱朝廷,爱哪个朝廷?
· “北方四岛”的“新”称谓
· 中国志愿军,最可爱的人!!!
【原-1】
· 看审薄大戏有感--性格决定命运
· 从埃及军事政变谈民主
· 感谢北京!感谢香港!
· 解析钓鱼岛问题
· 林彪孔老二都是坏东西
· 美式民主不是好东东
· 武功秘籍--401K百万攻略法
【煮酒】
· 第三只眼睛看张学良
【转-1】
· 编译局言情录(5)(zt)
· 编译局言情录(4)(zt)
· 编译局言情录(3)(zt)
· 编译局言情录(2)(zt)
· 编译局言情录(1)(zt)
· 重庆“雷冠希”书记(多图)
· 华山论剑 Pumbaa对阵穆大法
· 黄花岗起义开第一枪的人是谁?
【Recycle Bin】
【小安子舔痔系列】
【南海】
· 解决南海问题的关键何在
【过瘾1】
· “还我熙来”的反政府示威
· 看图说故事--重庆模式之唱红歌
· 表叔港灿香港地铁多余的一句话
· 热烈欢迎金沙大侠落户万维!
【杂感】
· 《红梅赞》送熙来
· 胡锦涛十年任期做了三件大事
· 就千维网博文消失答记者问(上)
· 天津人的根在哪里?
· 23年了,无所谓了
· 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独裁者(一)
· 重庆网民“方竹笋”似乎出狱了
· 有的事从来不需要想起
· 由卡扎菲之死想到的
· 既要对事更要对人
【小说】
· 喜欢郁达夫的“姐姐”(小小说)
【自由搏击擂台】
· 纪念胡评博君(转贴)
· 实况录像 蓝天三世 vs 鄙视五毛
【好文收藏】
· 秦晖 老挝如何“不折腾”(转)
· 秦晖 印度落后的真正原因 (转)
· 秦晖:谁是中国真正的朋友和敌人
· 于建嵘:为基督教家庭教会脱敏(转
【笑话】
· 让博主害怕的东东来了(多图)
· 南京市长江大桥(小段子)
· 万维--我们的“非死不可”
· 北韩版本的新闻联播
· 笑话新篇
【日本】
· 不死鸟 -- 美空云雀
· 日本新首相给美国纳投名状
· 神袋先生
【原转 2】
· 永远的蒋夫人(多图)
· 就千维网博文消失答记者问(下)
· 闲侃《智斗》
· 穆大法筒子谈民主
· Pumbaa筒子谈民主
· “千团大战”
· 最便宜的降血压药
【原转 1】
· 纪念六四 怀念中华民国
· 抗癌博士于娟用生命写就的文字
· 也来说一点三峡
【转-1】
· 《好大一棵树》
· 李井泉害死无数四川人(zt)
· “大饥荒”年代的几个省委书记(zt)
· 1959-1961年饿死多少人(zt)
· 日记中的蒋介石(文字整理)zt
· 豫剧清唱《大快人心事》--常香玉
· 转贴-1945湘西会战完胜日军(下)
· 转贴-1945湘西会战完胜日军(上)
· 小谈中国文化 (原创萨沙)zt
· 辛亥革命之意义与十年双十节之乐
【过瘾】
· 来观摩一下薄书记的演技
· 今夜我们都是中国人
· 为金将军默哀思密达!
· 一只叫作“信天翁”的鸟汉奸
· 万维新自由教成立了!
· 群星灿烂耀万维(万维村周刊)
· 茉莉花小姐game爱和恨的宣言
· 对变异的茉莉该不该封它的ID?
· 对台戏引出的故事
【故园】
· 令狐的乡愁
· 高考奇文共赏
【周末】
· 听红军叔叔唱世界杯主题曲
· 周末轻松点 1
存档目录
2014-04-14 - 2014-04-14
2013-08-20 - 2013-08-22
2013-07-30 - 2013-07-30
2013-06-03 - 2013-06-07
2013-02-25 - 2013-02-25
2012-12-04 - 2012-12-20
2012-11-24 - 2012-11-30
2012-10-01 - 2012-10-01
2012-09-12 - 2012-09-29
2012-07-12 - 2012-07-15
2012-06-03 - 2012-06-21
2012-04-01 - 2012-04-30
2012-03-15 - 2012-03-15
2012-01-08 - 2012-01-30
2011-10-09 - 2011-10-24
2011-09-26 - 2011-09-29
2011-07-15 - 2011-07-18
2011-06-05 - 2011-06-29
2011-04-26 - 2011-04-30
2011-03-14 - 2011-03-14
2011-02-12 - 2011-02-27
2011-01-07 - 2011-01-23
2010-12-14 - 2010-12-23
2010-11-02 - 2010-11-13
2010-10-26 - 2010-10-26
2010-09-07 - 2010-09-23
2010-07-09 - 2010-07-29
2010-06-09 - 2010-06-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