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偶灯斯陋的博客  
Random thoughts by 偶灯斯陋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民主党2016年党纲 (ZT) 2016-08-01 21:35:36

美国民主党2016年党纲

721 2016

于七月8-9日在佛里达州奥多市民主党纲领会通过。

目录

2016年民主党纲领

为中产阶级提高收入并修复经济安全

提高工人工资

保护工人的基本权利

支持工作家庭

帮助更多劳动者分享接近历史最高纪录的公司利润

扩大获得住得起的房屋的途径以及拥有住房

保护和扩展社安保险

保证无忧,有尊严的退休

振兴我国的邮政服务

创建优薪工作

建设 21 世纪的基础设施

促进制造业的复兴

创建优薪清洁能源工作

追求我们的创新议程︰ 科学、 研究、 教育和技术

支持美国的小企业

为美国的年轻人们创造就业机会

争取经济公平和反对不平等

驾驭华尔街并修整我们的金融系统

停止企业兼并度提升竞争力

让富裕人交合理的税

促进对美国工人公平有利的贸易

让美国人走到一起并消除得获机会的障碍

结束系统性种族主义

消除种族贫富差距

改革我们的刑事司法系统

修复我们破碎的移民制度

保障公民權利

保障婦女權利

保障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者權利

保障殘疾人士的人權

尊重信仰與服務

注资农业地区

消灭贫困和对于落后社区的注资

建设繁荣城市

促进艺术文化

弘扬原著文化

支持波多黎各人民

尊重边缘岛屿领土的公民

保护公民投票权修改竞选资金制度维护民主

保护公民投票权

改革竞选财务系统

任命法官

确立华盛顿特区的州级地位

加强联邦政府管理

解决气候变暖,建设清洁能源经济,并保证环境正义

建立清洁能源经济

保护环境和气候的公正性

保护我们的公共土地和水域

提供优质,可负担的教育

实现无债务大学

减轻学生贷款负担

支持传统非洲裔大学

打击掠夺性营利学校

保证普及的幼儿园和好学校教育。

确保所有美国人的健康和安全

确保全民保健

支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降低处方药物费用

启用尖端的医学研究

打击毒品和酒精成瘾

治疗精神健康

支持那些和自闭症同住的人以及他们的家人

保护生殖健康,权利和正义

确保长期护理,服务,和支持

保护和促进公共健康

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

防止枪支暴力

原则化的领导力

支持我们的军队,并信守我们的退伍军人

国防开支

退伍军人和服务成员

军人家属

强大的军事

应对全球性威胁

恐怖主义

叙利亚

阿富汗

伊朗

北朝鲜

俄国

网络安全和隐私权

核武器,化学武器和生物武器的不扩散

全球气候领袖

保护我们的价值观

妇女和女童

女同性恋者、 同性恋者、 双性恋和变性人

贩卖人口和现代奴隶制

年轻人

宗教少数群体

难民

文明社会

反腐败

酷刑拷打

关闭关塔那摩湾

发展援助计划

全球健康

艾滋病毒和艾滋病

国际劳工

世界领导者

亚太

中东

欧洲

美洲

非洲

全球经济和机构

 

美国2016年民主党纲领

前言

2016年,民主党人怀着240年以前聚集在费城召开大陆会议时的同样的基本信念再次相聚费城:我们四海一家。


在奥巴马总统的领导之下,依靠美国人民的努力与决心,我们从经济大衰退以及导致衰退的共和党政策中走过了长长的道路。现在美国企业自从2010年上半年私人企业转为正数以来,我们已经增加了一千四百八十万份工作。两千万美国人民获得了医疗保险。美国汽车业刚刚度过行业中最好的年成。我们正在从太阳能与风力发电获取更多的能源,而从海外获取石油则变的越来越少。


但太多的美国人民被遗忘,被甩下,落后于大家的生活水平。他们不得不工作更长的时间,而工作安全感却越来越小。工资几乎毫无增加而种族之间的贫富差距仍然很大,同时,从育儿到大学教育的所有开支在持续飙升。对于太多的家庭来说,拥有住房的梦想遥不可及。当广大劳动人民在生活中挣扎前行时,最富有的百分之一的人则在聚积更多的财富和权力。国会的共和党人不去努力寻求解决这些我们真正面对的挑战和问题的方案反而选择制造路障以及不作为而自失功能。毫不奇怪,有这么多的人感觉整个系统出了毛病,整个系统在限制自己。


民主党人相信合作胜于冲突,团结胜于分裂,鼓励胜于怨恨,桥梁胜于高墙。


这是一个简单但强有力的理念:我们团结一致才更为强大。


民主党人相信我们只有掌握了一个对每一个人都行之有效的经济时我们才会更为强大,一个使劳工阶层增长收入的经济,一个创造高薪工作的经济,一个使更多的美国人享用中产阶级生活的经济。


民主党人相信我们可以刺激更多可持续发展经济增长,这将创造良好的高薪就业机会并提高工资。我们可以有更多的经济公平,这样得到的报酬能够受到广泛共享,而不仅仅是由收入最高端的极少数人享用。我们需要的经济是摆正了轻重缓急的经济,是重视对长期投资更甚于短期盈利的经济,是鼓励共同利益更甚于个人利益的经济,而且是一个促进创新与创业的经济。


我们相信今天这种极端水平的收入和财富不均使我们的经济更羸弱,使我们的社区更贫穷,使我们的政治更有毒。在这种极端财富不平衡的情况中,资金收入绝大部分流向最富有的百分之一,我们国家最富裕的二十个人所拥有的财富比底端1.5亿人口加在一起的财富还要更多。


我们知道我们国家长期存在的种族矛盾和问题远远尚未结束。在罗莎帕克斯坐下去,在马丁路德金博士上街游行抗议,在约翰路易斯流血的事件发生之后多于半个世纪的时间过去了,在西萨尔查维斯,朵洛瑞斯胡尔塔,和莱瑞伊特良组织农场工人罢工的斗争发生之后多于半个世纪的时间过去了,种族仍然在确定谁在美国可以先富起来,谁仍然贫穷落后这个方面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我们必须面对现实,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相信接受良好的教育是所有美国人的基本权利,无论他们生活在什么样的邮政编码的区域。我们将结束从学校到监狱这样的管道,取而代之的是我们要建立一个从摇篮到大学这样的管道,在这样的管道计划里,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活出他和她的天赋潜力。


我们相信,我们应该帮助美国人在工作与家庭之间做好平衡而不用担心受到惩戒处罚。我们相信妇女同工同酬的权利应该最终受到保障。而作为创建了社会安全法规的政党,我们相信每一个美国公民带有尊严的退休权利应该受到保障。


我们坚定地相信华尔街的贪婪,鲁莽,和非法行为必须停止。华尔街绝不能再被允许威胁主街上的家庭和企业。


民主党人相信只有在保护了公民投票权,阻止大金融集团对于选举施加巨大影响的时候我们才能更加强大。我们要为终止残缺破损的竞选资金制度而战斗到底,我们要推翻灾难性的公民联合裁决,百分之百恢复投票权力法案的力量,把竞选的控制权交回到美国人民的手中。


民主党人相信气候变化已经对我们的经济造成了真实和紧迫的威胁,对我们国家安全和子女的健康和未来造成了威胁,同时我们美国人民也值得拥有由于作为21世纪清洁能源超级大国而带来的工作和安全。


民主党人相信当美国使世界联合起来,美国承担有原则有目标的领导责任时,我们将更为强大更为安全。我们相信我们应该加强与盟友国家的合作联系,而不是削弱这种联系。我们相信发展和外交的力量。我们相信我们的军队应该是世界上最为训练有素,装备最为精良的战斗力量,我们必须竭尽全力尊重并支持我们的退伍军人。我们知道唯有美国能够真正在全球范围内调动共同行动,迎接超越国界的从国际恐怖主义到气候变化到流行疾病发出的各种挑战。


总而言之,民主党是个包容的政党。我们知道多元化不是我们的麻烦(问题),而是我们的承诺。作为民主党人,我们尊重观点和信仰的差别,并保证我们一定会共同合作推进我们的国家,即使我们彼此之间存在不同意见。在这份纲领的指引下, 我们不仅仅求同存异,我们将力争攀登更高境界。


我们为我们的国家是个移民国家这个传统而倍感自豪。我们知道,今日的移民,就是明日的教师,医生,律师,政府官员,军人,企业家,社会活动家,教师家长联合会成员,他们是我们的社区的支柱。


我们相信我们必须保护公民自由和保障公民权利和选举投票权,妇女权利,劳工权利,以及包括女同性恋者,男同性恋者,双性恋者,转换性别者的权利和残疾人的权利。我们相信,正如罗伯特肯尼迪所说的,美国仍然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一个无私的国家,一个富有同情心的国家。


这些原则立场与共和党人形成了鲜明对照。共和党提名作为显示其立场标准的本党总统候选人是一个这样的人,他着意寻求煽动出美国民众中最为低劣的品质,而不是促使我们展现更为善良的本性。


以往的大选年总伴随着很高的风险,可是在2016年,大选的风险可以用人命来衡量——有多少移民有可能从自己的家园被带走与家人撕裂,有多少虔诚和平的穆斯林甚至在访问我们时可能被禁止登上海岸,有多少盟友被疏远而独裁者则受到追捧,有多少美国人民将要失去获得医疗保险的渠道,有多少人将看到自己的权利被剥夺。


这次选举不仅仅是关系到民主党和共和党,这次选举是关系到我们如何作为一个国家,关系到我们的未来会怎么样。


两百四十年前在费城我们开始了一场一直延续到今天的思想与行动的革命。从那时起,我们的合众国经过了许多次的历史考验,我们历经奴隶制度与内战,种族隔离,经济萧条,两次世界大战与核毁灭的威胁。一代又一代的美国人民奋起抗争,游行,组织,以不断扩大我们的机会与尊严,直到今日我们仍然在奋战。


美国是个伟大的国家,而且一直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尽管有人说的话好像不是这样。美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虽然并不完善。美国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我们坚定的信念:我们相信我们能够使美国不断地变得更好。我们能够也一定将会建立一个更加公正的经济,一个更加平等的社会,一个更加完美的联合,因为我们联合起来才能更加强大。


为中产阶级提高收入并修复经济安全

民主党人认为我们必须拆除所有致使美国人民止步不前的障碍,恢复建立强大的美国中产阶级基本协议,即:你如果勤劳工作,遵守规则,你就能得到进取并保持领先地位。当我们的经济受到操纵,普通美国人不得不延长工作时间以获取较低工资,而大部分新收入和财富都流入最富裕的百分之一的人的口袋里时,这个系统就失效了。而共和党州长们,立法机构以及他们的企业盟友们则向工人们进行组织集体协议谈判的基本权利发起一次又一次的攻击。太多的美国人正在过着月光族的生活,收入仅够糊口,而中产阶级生活的标志是拥有住房,享用负担得起的优质育儿服务,带有尊严的退休,这些对于他们来说目前显得遥不可及。这也难怪会有这么多的美国人感觉到自己命运的纸牌是那么糟糕。民主党认为通过以提高工人工资,提供工作场地保护措施,制定平衡好工作与家庭的政策,以及其他投资可以支持工人,并帮助重建21世纪的中产阶级。


提高工人工资

民主党人认为目前的最低工资是饥饿工资,我们必须增加工资使之成为足以让人生存的工资。没有人应该在每天工作八小时之后挣得的收入仍然使全家人生活在贫困之中。我们相信美国人民应该挣到至少每小时15美元,应该有加入工会的权利,我们要竭尽全力——在国会,联邦政府,州政府,以及私人企业作出努力以达到这个目标。我们应当逐渐把联邦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并与物价指数挂钩,给所有美国人加入工会的能力,无论他们在何处工作;创造新的办法让工人在经济中拥有权力以帮助每一个工人创造每小时至少15美元的价值。我们为纽约州和加州所采用的方法鼓掌。我们还支持建立一个公平工资制度,结束对于依靠小费的工人和残疾人工人采用对分最低工资的方法。


民主党支持一种模范雇主行政命令或其他一些方式有效利用联邦经费支持向工人提供可以生存最低工资,良好福利,以及成立工会而不会受到报复的机会的雇主。政府每年在合同,贷款,和研究经费上所花费的1万亿美元应该用于支持在重建中产阶级过程中绩效优良的雇主。


保护工人的基本权利

民主党相信,当美国工人强大时,美国就强大。民主党人将使公共企业与私人企业的所有工人行使组织与加入工会的机会更加容易。我们要力争通过有关法律,当符合条件的工人达到简单多数签订有效授权卡要求成立工会时,使全国劳资关系委员会证明这个工会的有效性,并促使有关方面走向谈判桌共同协商。我们支持有约束力的仲裁,以帮助那些投票加入工会的工人们达成第一份合同。


在中产阶级生活水准持续下降的40年期间,一个主要因素是工人要求更好的工资和福利的集体还价权遭受各个层面的攻击。当中产阶级在奋力争求越来越少的高薪就业机会的时刻,唐纳德.川普却将制造杀价竞争而使情况不断恶化。事实上,川普本人就拒绝过自己公司员工要求成立工会的诉求,并且亲自聘用专职对付和破坏工会的公司来损害工人的权益。


民主党人相信所谓工作权法案对于美国的劳工阶层来说是个错误的法案,比如对于教师以及其他每日为我们社区服务的公共部门的雇员们来说是不合理的。我们将继续大力反对那些消除会费的法律和其他限制工会的检查程序,继续大力反对降低生存工资标准,继续大力反对取消公平分享的规定,继续大力反对对于为政治目的而自动缴纳会费作出限制,继续大力反对攻击资历,继续大力反对限制正当程序保护,以及反对要求工会组织每年必须进行重新认证检查。我们反对旨在削弱保护教师及其他公共部门雇员权利法律的立法和诉讼。我们将捍卫奥巴马总统签署了的超时加班法规,这个法规保护了数以百万计的工人的利益,让他们为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得到公平的报酬。


民主党人相信所有受到不公平对待的消费者,工人,学生,退休者,和投资者都不应该被剥夺依法合理申辩的权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支持限制在就业与服务合同中使用强制仲裁条款的努力,这些条款不公平地剥夺消费者,工人,学生,退休人员和投资者上法庭的权利。


支持工作家庭

我们将积极努力争取男女同工同酬。这将惠及所有的妇女和她们的家庭,特别是少数族裔妇女,相对于造成工资上的性别差距的其它因素来说,她们在工薪报酬上不成比例地大量遭受歧视对她们的影响极大。我们将向职场内外妇女所遭遇到的歧视宣战。当唐纳德川普认为妇女离开家庭是危险的并且认为带薪家庭病假会伤害我们的经济,民主党人则将确保美国最终通过家庭与医疗请假法规并启动全国性的家庭成员生病请假法,让所有的工人在新生儿出生时或家庭里有成员或本人出现严重健康问题时可以享用至少12周的带薪事假。我们将尽力奋争以允许工人有权挣得至少七天的带薪病假。而且我们鼓励企业雇主提供带薪休假。


我们的工作和家庭政策必须保证家庭看护者得到支持和喘息服务,以及得到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照顾亲人。我们将通过提高工资,改善培训机会,让工人有机会集会商榷表达意见以支持更合理的制度等方式来创造一个强有力的稳定的有酬护理员工队伍以帮助满足家庭需求。我们将处理由于工作时间表不确定或不灵活而造成工人难以承担家人护理的责任这类问题。我们将采取措施,扩大和加强家庭护理队伍。我们将增加投资以使高质量育儿更能令人承受,提高幼教人员的工资,并且给予数以百万计的家庭以支持,让他们能够支付得起照顾老年亲人和残疾亲人的开支,能够做好照顾老年亲人和残疾亲人的协调和服务。


帮助更多劳动者分享接近历史最高纪录的公司利润

目前企业利润达到接近历史最高纪录的高度,然而工人们却没有通过提升工资而分享到这个成果。利润分享是与更高的收入和更高的生产率相关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与企业合作,与劳资双方以及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认清对于利润共享最有需求的工人和企业,激励和促使企业除了在提升员工工资和加薪幅度以外还要做到与员工共享利润。


扩大获得住得起的房屋的途径以及拥有住房

当共和党总统竞选提名人在为住房危机欢呼叫好之时,民主党人将一如既往地为帮助失去住房的家庭而奋战。我们将帮助那些努力争取财务稳定的人们,并将让更多家庭拿到可持续发展的住房拥有权。民主党人将尽力处理经济适用住房危机,处理全国各地出现的造成太多家庭和工人搬离自己生活和工作的社区的房租暴涨的情况。


我们将以扩展奖励的方式,鼓励各地在经济发展区域里缓解本地建造新廉租房的障碍,保持和增加廉租房的供应。我们将大幅增加资金,由全国住房信托基金来建造,保存,修复数以百万计的经济适用房出租单位。这不仅将有助于解决经济适用住房危机,这个解决问题的过程也将创造出数以百万的高收入就业机会。民主党人认为我们应该向以下四组挣扎在最住不起房子的困难之中的人群提供更多联邦资源:低收入家庭,残疾人家庭,退伍军人和老年人。


我们将通过像联邦邻里稳定计划这样的项目,扩大努力来处理由于丧失抵押品赎回权造成的危机的长期影响。我们也将扩大项目以防止现有的居民流离失所,尤其是在少数族裔社区;建造经济适用的员工住房;保存邻里服务的非营利组织和小型企业。我们将重新激活住房供给项目,进行公共住房的修理,同时增加对住房选择凭单项目以及其它租金协助项目的资金。我们将通过有针对性的投资而提供必要的外伸支持,社会公益服务,和给所有无家可归者的住房选择,以在我们的城市和乡村彻底消灭无家可归的现象。我们将为此奋斗争取更多的资金。我们将与国家和州和当地政府联合起来,更有力地,更协调地,以资金为后盾结束无数美国人常年无家可归的现象。我们将继续坚持并扩展奥巴马总统提出的结束退役军人和家庭的无家可归现象的倡议。


我们必须确保每个人都有公平的购房机会。我们将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性和包容性,支持更多的首次购房者,并让更多的美国人达到成为持续房主的经济地位;,保持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使信用评分现代化明确借贷规则增加获得住房咨询的途径维护和加强公平住房法并确保监管机构有明确的方向,资源及有效地执行这些规则的权力。我们将通过捍卫消费者金融保护局 (CFPB). 从而防止掠夺性贷款。这些步骤特别重要,因为在未来十年最新的家庭将会出现在有色人社区,这些家庭通常有较少的财富,几乎没有资源用于首期付款。


保护和扩展社安保险

民主党很骄傲它创立了社安保险这个美国历史上最成功最有效的政策。如果没有社安保险,这个国家差不多一半的老人将生活在贫困之中。社安保险不只是一个退休计划,它也为去世了的劳动者的年幼遗属提供一种人身保险,为伤残人士提供一种残疾保险。我们将积极反对各种取缔,私有化,或削弱社安保险的企图,包括以推迟退休年龄,减少生活费用调整从而减少实际福利,或减少已经挣得的福利这些做法。为了让每一位美国人,包括遗孀,包括因为照顾孩子,年长父母或体衰的亲人而辞去工作的妇女,都能有尊严地退休,民主党人将努力扩展社安保险。民主党认识到社安保险生活费用调整的计算有时不能准确地反映老年人的消费模式,尤其是他们在健康保险上不成比例的消费,所以我们保证将寻找各种更好更公平地为老年人服务的替代政策。


我们将争取对年收入$25万美元以上的人的部分收入征税,从而让高收入人群承担多一些的责任,以确保社安保险中保证的福利部分能持续保持。民主党承诺为社安保险总署提供一切必要的财政支持,以确定它能为人民提供及时和高质量的服务。我们的计划和Donald Trump的有鲜明的对比。他把社安保险叫做庞式骗局,而且呼吁把社安保险私有化,同时推迟退休年龄。


保证无忧,有尊严的退休

民主党认为美国人民应该能更方便地为退休储蓄,以应对不可预见的风险和费用。我们将努力保护劳动者们能兑现固定福利退休金,努力保证劳动者们在退休金计划处于困境时能取得优先权和保证。民主党将努力制定法律堵上百万和亿万富翁们的税法漏洞,用以确保美国人民已经挣得的退休金福利不被削减。我们将努力对抗国会或华尔街共和党人对要求退休顾问把他们客户的利益放在他们自己的经济利益之上,也就是取消利益冲突规则的企图。


老年人不应该在日常生活必需的食品,住房,和购买他们保持身体健康的药物之间做艰难的选择。我们坚定地支持美国老年人法案,因为它为老年人能独立自主地住在自己家里和社区提供了决定性的资金。我们也保证将对虐待,遗弃和利用老年人这些严重问题进行坚决的斗争。


振兴我国的邮政服务

美国邮政服务 (USPS) 是一个国宝。这就是为什么民主党人信奉一个充满活力的公共邮政服务来提供普通服务,并拒绝任何私有化或排斥 邮局的企图。我们致力于消除无法维持的为退休人员医疗费用"预先拨款"的指令。我们将努力恢复服务以达到合理水平,包括在同一大都市地区内隔夜传递第一类邮件/期刊,维持一周六天及上门送货的服务,并委任坚定主张公共邮政服务的人做理事会和邮政监管委员会委员。民主党也主张扩大邮政服务。这包括提供基本的金融服务,例如兑现酬薪支票,民主党也将去除限制美国邮政可提供服务项目的法令。还包括促进邮件表决以增加选民参与并帮助解决选民抑制的祸害。


创建优薪工作

民主党人知道没有什么是比创造优薪就业机会更重要的,这些就业机会可以支持中产阶层的生活 — 从护士、 消防队员、 教师到建筑工人,制造工人和小企业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致力做一切可做的事以形成一个提供充分就业的经济体,让每个人都有一份以其酬报养育家庭,过有尊严和使命感的生活。民主党人将建立强有力的、 持续的、 共享的经济。我们知道,当美国人凝聚在一起时,我们可以创造奇迹。上个世纪,我们的领袖越过两党分歧,走到一起,通电全美国,建造州际高速公路系统,支持医学、 科学和通信上的开创性研究,并把人送上月球。当我们拥有胆量和雄心时,我们可以创造伟业,使我们的经济在未来的几十年里更加强大。


建设 21 世纪的基础设施

要切实致力于扭转中产阶层的衰退,我们需要联邦的重大投资来重建摇摇欲坠的基础设施,让几百万计美国人重返报酬优裕的公立或私营工作。气候紧急状况和扩大中产阶层迫使我们必须在基础设施上作自艾森豪威尔总统创建州际高速公路系统以来最雄心勃勃的投资。更新和扩大我们的公路、 桥梁、 公共交通、 机场、和客货铁路线,为美国人提供工作。我们要建立 21 世纪的能源和供水系统,让我们的学校现代化,并继续扩充高速宽带网络。我们要保护社区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通过投资绿色和韧性的基础设施,帮助他们减轻气候变化的影响。我们会致力于解决四大公共土地管理机构里积压了的维修。我们将更新我们的饮用及污水处理系统,从而保护公众健康和安全。这些投资在今天能创造安全的优薪中产工作,并相应地大大增加对美制钢材及其他美制产品的需求。采取公正和公平的方式促进经济增长,将加强我们的长远竞争力,这些投资在将来会创建更多的工作。


民主党还将创建一家独立的全国性基建投资银行,以支持关键基础设施的改善。这家银行将为在能源,水利,宽带,运输,和多模态基础设施的投资项目提供贷款和其他金融资助。民主党将继续支持市政债券利息免税。同时,为了鼓励州市政府投资基础建设,民主党将努力设立一个永久式建设美国债券”(Build America Bonds)


同时民主党会努力确保资源和规划充分地针对最需要的地区,为这些地区提供在经济发展、 就业培训,和关键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


促进制造业的复兴

民主党相信创新、 繁荣提供优薪职业的最佳方案之一是有更多的美制产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用 “美国制造” 计划 (Made in America) 来坚定地支持美国制造业。我们必须复兴制造业社区;在全国创建成功的制造业和技术革新中枢索回那些输出工作机会的公司减免的税,归还给美国国内的社区和工人。令民主党人骄傲的是,我们从崩溃中拯救了作为美国制造业核心的汽车产业,从而保护了百万多就业机会;创下了汽车行业的销售记录。民主党人将捍卫进出口银行,这个银行在全国各地支持优薪工作,并允许美国工人和制造商公平竞争。唐纳德-川普可能嘴上强硬,但他一贯地外包他自己的产品。美国工人应该享受比这更好的待遇。


创建优薪清洁能源工作

我们必须帮助美国工人和企业竞争在全球清洁能源、 高科技产品、 互联网技术产品、和先进汽车制造业方面的就业机会和投资。我们必须使美国制造业成为世界上最环保效率最高最具竞争力的产业,包括投资于工业能源的效率。


追求我们的创新议程︰ 科学、 研究、 教育和技术

民主党支持在科学技术和研究上雄心勃勃的公费和私营投资。我们致力于在全美社区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未来经济增长的根本是创业和创新: 信息技术 (IT) 产业以及能源、 制造业、 交通、 卫生、 零售、 服务业和无数其他部门。我们将培育下一代科学家、 工程师和企业家,特别是妇女和有色人种,以我们大胆的创新议程确保美国继续拥有世界其他地区无以伦比的竞争力和创新力。


新技术已经在改变我们的经济,而且新技术有能力产生数万亿的经济总量。我们必须驾驭这些力量,使其在全国各地创造更多高薪工作,带领更多的人进入劳力市场,并减少不平等现象。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教育民众和培训我们的员工队伍支持创业和提高数字经济的参与吸引并留住来自全世界的人才投资于研究和开发创新中心,并让创意投入市场。我们还需确保所有的学生在高中毕业前都有机会学习计算机科学。


民主党人认为,我们必须利用技术创新来促进残疾人士参与社区,给他们更好的机会以达到更高度的经济自足。我们在全国各地,所有类型的创新领域里鼓励技术转让、 企业家创业和小型企业的创立。


高速互联网不是一种奢侈品它是 21 世纪里取得经济成就、 社会流动、 教育、 卫生保健和公共安全的必要条件。尽管过去八年里有相当大的进展和私人投资,数字鸿沟缩小了,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民主党将完成这项高速宽带连接美国每个家庭的任务,增加互联网采用,并帮助挂接首要机构,使他们可以给公众提供免费上网。我们将采取行动帮助美国广泛部署 5 G 技术 — 下一代无线服务,这不仅会为目前网络服务贫乏的地区提供快速互联网,还将使物联网及多种革新性技术成为可能。


民主党人在国内国外都支持一个自由开放的互联网,反对共和党回归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去年颁布的历史性网络中立性规则的任何努力。


民主党人重视美国的创新力,认为这是我国最大的优势之一。在国内外,我们都将保护艺术家和 创作发明者的知识产权。推广提倡那些创造和维护我们国家传统的人,不论男女,独特的原创艺术和文化贡献将导致整个民族的繁荣。


民主党人将对抗不公平窃取知识产权和商业秘密。我们会通过反对配额、 歧视性措施和数据本地化要求而加大美国知识产权和其他数字贸易的全球市场。


跨越我们已有知识的边界的是美国人的本质。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 (NASA) 已完成的,在科学、 技术和探索上的成就让民主党人倍感自豪, 这些成就让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我们在宇宙中的位置并激励和教育这个国家的几代人年轻人追求科学职业生涯。太空探索提醒我们,好奇心的力量是无限的,携手努力实现伟大目标的力量也是无限的。民主党人要继续探索精神 --- 赋予NASA 生命,伴随她探索太空半个世纪的精神。我们将加强对 NASA 的支持,并与国际科学界合作开启新的太空使命。


支持美国的小企业

唐纳德-川普多次通过使用欺骗和鲁莽的企业行为摆弄小企业,令一些小企业几乎破产,与他不同的是,民主党将使创立小企业在美国变得容易。通过支持小企业和鼓励创业,我们可以在美国更快的增加就业机会。我们将减少阻碍小企业和企业家的繁文缛节。我们将开发取得信贷的机会,因为我们知道,我国一些最好的就业机会创造者是小企业。我们将提供税收减免和简化税收。我们将扩大进入新的市场的途径,因为每个美国小企业都应该能够开拓新市场 — 无论是在其所在的城市,州,还是在世界各地。民主党将为落后社区的创业和小企业成长提供有针对性的资金和援助。民主党也认识到小企业的重要性,因其对妇女、 有色人种、 部落,和边远居民提供机会有引擎作用,民主党将会努力培育企业家精神。


为美国的年轻人们创造就业机会

民主党将为我们的年轻人投资刺激创造数百万就业职位。年龄在 16 至 24 岁之间的美国人中,约每十人就有一人失业,是全国平均值的两倍多。非洲裔、 拉丁裔、 亚裔和太平洋岛民 (AAPI),美国印第安人青少年和青年残疾人的失业率都高出太多。这就是为什么民主党将使用直接联邦资金提供一系列的地方项目,让年轻人工作,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争取经济公平和反对不平等

民主党人认为,今天的极端收入和财富不平等程度不利于我们的人民,我们的企业和我们的经济。我们的国家依赖于一个蓬勃发展的中产阶级来推动经济增长,但中产阶级正在萎缩。同时,美国顶端千分之一的人口拥有的财富和底层90%合并的财富几乎一样多。这些趋势造成的问题不止于侮辱我们的基本公平感。社会流动是远比大多数人相信的低。出生在收入为最低五分之一的家庭的儿童成年后停留在那个收入水平的可能性是收入最高五分之一的儿童所具有的可能性的十倍多。我们必须投资建设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否则我们都是失败者。


驾驭华尔街并修整我们的金融系统

为了恢复经济公平,民主党人将对抗华尔街的贪婪和鲁莽。华尔街本身不能是一个独立的岛,在进行数万亿的高风险金融赌博,创造巨大盈利的同时,他们却认为纳税人将在那里再次帮助他们摆脱困境。我们必须解决大银行和其他金融体系中的危险隐患。我们必须让华尔街成为一个创造就业机会,有生产力的经济工作 — 包括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更实惠的贷款。我们不能让华尔街挑选估评其产品的信用机构,也不能让华尔街对消费者过度收费。并且,我们必须追究个人和公司违法的责任。民主党人认为,没有一家银行可以大到不能倒,也没有一位总经理强到不能入监狱。民主党人将支持更强有力的的刑事和民事法律,处罚那些捕食公众信任的华尔街罪犯。我们还支持延长起诉主要金融欺诈案的时效,给司法部、 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提供更多的资源,以起诉不法行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Equal Justice Under La” )不会只是刻在最高法院的入口的字,它将会是适用于华尔街和所有美国人的标准。


我们还将大力实施,强制执行,并完善奥巴马总统的标志性Dodd Frank金融改革法,我们将全力以赴对抗共和党削弱它的努力。我们将阻止共和党试图通过削减预算而减弱我们的监管机构,我们会确保这些监管机构拥有资源和独立性,从而可以充分执行法律,追咎犯法个人和公司。我们还将继续保护消费者,抵抗 CFPB 受共和党的攻击。我们反对任何改变 CFPB 结构的努力 --- 由单一管理改为党派的、互相掣肘的委员会;同样的,我们也反对取消该 CFPB 的独立经费而使它受制于拨款程序。民主党人也将继续支持 CFPB 执行基本公民权利法律,保护消费者在信贷过程中不受歧视。民主党谴责掠夺性发薪日贷款,并将通过捍卫 CFPB 和实施强有力的新条例来保护消费者。


我们的目标必须是创造一个适合所有美国人的金融体系和经济体,不只是适合一小撮亿万富翁。我们支持华尔街的金融交易税,以此抑制过度投机和高频交易,这已威胁到金融市场。我们承认民主党内允许对于更广泛的金融交易税有不同意见。


民主党人会毫不犹豫地使用和扩展现有的管理权限,授权监督机构在必要时,缩小或打破分开金融机构,以保障公众利益和维护金融稳定,包括追杀高风险影子银行活动的新管理机构。银行应该不能用纳税人的存款来赌博或给主流社会造成不应有的风险。民主党人支持多种避免这个危险的途径,包括更新了的现代版 格拉斯 - 斯蒂格尔法案,和分解那些对我国经济稳定有系统性风险,太大而不能倒闭的金融机构。


我们相信事在人为。我们提名和任命为监管机构和政府官员的人将不受制于他们规范的行业的人那些有不屈服于权力和维护公众信任的政绩的人。我们将严厉打击私营部门— 特别是华尔街 — 和联邦政府之间的旋转门。我们要去除接受政府职位的人的黄金降落伞。我们将通过要求银行和企业的监管者回避从事直接受益前雇主的工作,它有利益冲突。我们将阻止金融服务监管机构从至少两年的游说他们以前的同事。我们将限制银行和企业监管机构人员从事直接有益于他们前雇主的特定事项的正式工作,从而限制利益冲突。我们将阻止金融服务监管机构在至少两年内不得游说他们以前的同事。


我们将保护和捍卫美联储在执行由国会分配给它的双重任务---充分就业和低通货膨胀---时的独立性,以免受新立法的威胁。我们还将改革联邦储备,使之更能代表作为一个整体的美国。我们将确保金融机构管理人员不得担任地区联邦储备银行董事或选择其董事会成员,以增强联储的独立性。


在许多大型银行已经在美国各地的社区避之唯恐不及的时候,民主党人认为,我们需要给美国人支付得起的银行选择,包括授权美国邮局实施基本银行服务。


停止企业兼并度提升竞争力

大型企业对市场掌控力的集中程度是美国人几十年来所见最糟的— 更进一步证明,甲板是为那些在顶部的人堆砌的。民主党人会采取措施,制止任何行业中的公司在该行业里兼并而不公平地限制竞争。我们将使竞争政策和反垄断法更强,更能迅速地回应今天的经济,加强司法部(DOJ) 和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的反垄断执法部,并鼓励其他机构在其管辖范围内管制反竞争的行为。


我们支持反托拉斯法的历史意义,保护竞争,防止过分统一的经济和政治力量,这个力量可以腐蚀健康的民主。我们支持重振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贸易委员会执行反垄断法,以防止占主导地位的公司的滥权行为,从而保护大众利益不受不公平的商业方式侵犯和歧视。我们支持奧巴马总统最近的行政令,指示所有机构确定他们在其管辖范围里可以采取的具体行动,以检测反竞争行为,如搭售安排,抬价,和排他性行为,并将违反联邦反托拉斯法的嫌疑行为交给司法部和联邦贸易委员会。


让富裕人交合理的税

在收入和财富极度不平等的今天,我们认为最富有的美国人和最大的公司必须支付其公平份额的税款。民主党人将收回那些让工作机会外流的公司的减税待遇,消除大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税收优惠,严厉打击避税和其他被一些公司用来逃避他们的税务责任的途径。我们将确保我们的税法奖励那些在美国本土投资,创立优新就业机会的企业,而不是那些走离美国的企业。我们将结束扣存期而使美国必须在取得海外利润的同时立即支付美国税款,再也不能通过在海外贮藏利润而逃避支付他们的美国公平纳税份额。然后,我们将把因修正公司税法而获得的收益再投资重建美国并确保经济增长而产生数以百万计的优薪就业机会。


我们将通过设立一个富翁附加税而确保那些在顶层的人为我国的将来做贡献,这个附加税可以确保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缴纳其公平份额税务。此外,我们将关闭顶层人的私税收制度,立即堵塞令人震惊的漏洞,比如对冲基金经理喜欢的漏洞,恢复公平的 “多百万“  (multimillion dollar) 遗产税,并确保百万富翁们的税率不再比他们秘书的税率低。在公司企业利润接近创纪录,工资增长缓慢,而生活成本上升的今天,需要减免税务的是中产家庭,而不是那些在顶层的家庭。


民主党人认为,没有人应该能通过在国外隐藏钱而避免支付其公平份额税务,和腐败的官员和恐怖分子不应该利用国际金融系统。我们将努力严打逃税,提高透明度,从而打击腐败和恐怖主义。为了避免不公平的惩罚在国外居住的守法的美国人,我们会寻找适合他们的解决方案,从而满足外国帐户税收遵从法 (FATCA) 和外国银行和金融账户报告(FBAR) 的要求。


我们减免勤奋的中产家庭的税收,以弥补他们多年来因不断上升的医疗,儿童保育,教育和其他费用而面临的经济挤压。唐纳德-川普与共和党将做相反的事,为百万、千万、亿万富翁提供数万亿的减税待遇,以牺牲工薪家庭、 老人、 和我们经济的健康为代价。


促进对美国工人公平有利的贸易

民主党人承认,对于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来说,全球贸易未能履行其承诺,因为太多的国家违反规则,太多的公司外包工作,以牺牲美国工人和社区为代价。在过去的三十年里,美国签署了太多的没有达到预期设想的贸易协议。贸易协议往往提高大企业的利润,而未能保护工人的权利,劳工标准,环境和公众健康。我们需要结束这场朝低处走的竞赛并制定提供美国就业机会贸易政策。这就是为什么民主党人认为我们应该重审多年前的谈判合约,更新这些协议,使它们符合上述原则。任何未来的贸易协定必须确保我们的贸易伙伴不能在劳工政策或环境上的采取捷径而削弱美国工人。这些贸易协定必须确保民主决策过程不被特权和私人法庭伤害,并且贸易谈判必须具有透明性和包容性。


民主党的优先事项是大大加强执行现有的贸易规则和贸易工具,包括追究汇率操纵国的责任和加强执法能力。中国和其他国家采取的的是不公平的贸易行为。他们倾斜公平的竞争环境使之对美国工人和企业不利。当他们进入我们的市场倾销廉价产品,补贴国有企业,贬值货币,并歧视美国公司时,我们的中产阶层付出代价。这必须停止。民主党将利用我们所有的贸易执法工具,追究中国和其他贸易伙伴的责任。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允许通过操纵本国货币获得竞争优势。


虽然我们相信,对世界经济的开放是美国的领导地位和活力的重要源泉,我们反对那些不支持良好的美国就业机会、 提高工资,提高我们国家安全的贸易协定。我们认为任何新的贸易协定的核心文本必须包括强硬的且可强行的劳工和环境标准伴随精简和有效的执法机制。贸易协定应严厉打击其他国家不公平和非法的补贴其商业,以牺牲我们的商业为代价。它应该促进创新并获得医救生命需要的药物。它应该保护自由和开放的互联网。我们绝对不应该接受一个阻止我们的政府或其他政府加入保护环境,食品安全,美国公民或世界其他地方的人民健康条例的贸易协定。


民主党人认为所有贸易协定,包括跨太平洋伙伴关系 (TPP) 都应该使用这些标准。

让美国人走到一起并消除得获机会的障碍

民主党人认为,每个人都值得一个机会发挥上帝赐予他/她的潜力。我们知道达到这一目标有障碍,从体系性种族主义到我们支离破碎的移民系统,到基于性倾向或性别的歧视---我们将致力于正视并修正这些问题。团结就是力量,所以我们要到长期被冷落,遗忘的社区去---从采矿区到印第安人区,到那些因多代人贫穷而没有希望的社区去。在美国,我们不彼此推倒,我们彼此提升。


结束系统性种族主义

抵制我们社会里的系统性和制度性种族主义是民主党坚持到底的斗争。我们将挑战并拆除导致持久种族、经济、 政治、和社会不平等的结构。民主党人要倡导促进种族平等,在所有公共服机构及公共政策的形成中保持公平,公正,平等。民主党人支持在公共场所移除南部邦联旗帜,明确认为它是我们国家的种族主义历史的符号。我们的现在,我们的将来都没有它存在的空间。我们将推动社会变革,使之明确黑人生命也重要 (Black Lives Matter),我们的国家没有种族主义的存身之地。


消除种族贫富差距

触及到种族间在财富和收入上的差异时,我们就更明显的看到美国的经济不平等问题。不能接受的是非裔和拉丁裔美国人的财富中位数大约是美国白人的十分之一。这些差异在美国印第安人和一些亚裔子群中也很严峻。如果我们考察其他特征,如年龄,残疾状况,性取向或性别认同,问题更加显著。


种族间的财富和收入差距是歧视有色人种政策的结果,这些政策限制他们的收入能力,从而不能像其他美国人那样营造财富。这些差别随着时间累积,持续的政策和实施而变得更加严重。例如,住房危机和大衰退中,非裔和拉丁裔失去了一半以上的净资产,因为他们失去工作的速度比白人工人更快,也因为他们不成比例的成为引发住房危机的掠夺性次贷和欺诈性贷款的目标。


民主党人认为灭除种族贫富差距是逾期太久的任务。贫富差距不可能单独地通过自由市场来解决,相反,联邦政府必须起作用,消除不同种族在取得财富时面临的体制性障碍,为所有不同种族和民族背景的人提体供建立财富的机会。联邦政策必须消除取得可行房屋拥有权的障碍,让联邦和州承包商在做法上更加多样化,激励和扩大取得退休投资计划的途径,增加好工作和教育的机会,挑战一个增加现存差距并最终使国家经济安全发展停滞的,根深蒂固的结构。


改革我们的刑事司法系统

民主党人致力于我国刑事司法制度改革并结束大规模监禁。全世界的监狱人口中,近四分之一是在美国,尽管我国现有人口不到世界人口的百分之五。这个现象表明我们的系统有极错误的东西。我们将改革强制性最低刑期并关闭私人监狱和拘留中心。设立刑事司法政策的指南必须有研究结果和证据,而不是口号和录音节选。我们将重建执法方与其服务社区之间的信任纽带。全国各地都有警察在激发信任和信心,在光明正大地履行他们的职责、 在部署富有创意和实效的策略。他们向我们证明了防止犯罪可以不依赖过度武力。他们值得我们的尊重和支持,我们应该从这些例子中学到有用的策略。


我们将与警察局官员一起努力投资于警察特技训练,比如怎样避免矛盾升级,并制定关于正确使用武力的国家指南。我们将鼓励改善警民关系,要求使用附体摄相机,停止使用战争级武器。这些武器在居民社区里没有出现的理由。我们将结束对个人进行仅基于种族、 宗教、 民族或国籍血统的种族划线,这是非美国的,也有适得其反的效果。我们应该公布关于警务策略的国家数据,提供更大的透明度并且有责必究。我们会要求司法部调查所有不合理或可疑的警方介入枪击事件,我们将支持那些协助这些调查的州和地方政府,并使案件起诉更加透明,包括改革大陪审团程序。我们将协助各州提供一个有足够的资源,符合美国律师协会标准的公共辩护系统。我们将改革公民资产没收制度而保护人民,并去除谋取"警察利润"的邪恶动机。


我们不需要更多的监狱和监禁投资,我们需要的是更多的投资于就业机会和教育,并封闭从学校到监狱的通道。我们将帮助曾被囚禁的人成功重新进入社会,排除他们遇到的障碍,支持"禁止选择框运动(“banning the box”),扩大再入程序并恢复他们的投票权。我们认为下一任总统应采取行政行动禁止联邦雇主及承建商使用选择框,让申请人在被考问刑事纪录之前有机会证明他们的资格。"毒品战争"导致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被监禁,其中有色人种的数目不成比例,而且这并没有降低毒品的使用。只要有可能,在处理成瘾和毒品使用疾病时,民主党会先选择预防和治疗而不是囚禁。我们将完善扩建毒品法庭、 退伍军人法庭及其他转移程序,寻求机会使非暴力罪犯康复,而不是监禁。


因为联邦和州的大麻法律互相矛盾,我们鼓励联邦政府把大麻从联邦受控物质"附表 1" (Schedule 1)列表中删除,适当地规范调节大麻,为未来的合法化提供合理的途径。我们认为在大麻问题上各州应是民主的实验室, 那些想要使它合法化或提供医用大麻的州应该自行决定。我们支持许可更多的大麻研究的政策,也支持改变我们的法律,允许大麻企业存在且不受不确定性影响。我们意识到目前的大麻法存在着不可忍受的不一致性: 非裔逮捕率远远超过白人,尽管毒品使用率相近。我们将废除死刑,死刑已被证明是一种残忍和不寻常的惩罚形式。死刑不属于美国。使用死刑是随意的和不公正的。纳税人付的成本远远超过那些终身监禁。死刑不阻止犯罪。而且,作为一不可逆转的惩罚,执行死刑很明显缺少可靠性。让我们受到鼓舞的是重建对刑事司法系统信任的运动,这些运动直接指向司法系统对非裔、 拉丁裔、 亚裔和太平洋岛民,及印第安人的歧视。


修复我们破碎的移民制度

从美国建国起,我们就是,而且继续是,一个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组成的国家。这并非巧合,自由女神像是我们最深刻的国家象征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民主党人认为,移民不只是要解决的一个问题,而是定义美国特征和历史的一个方面。


民主黨支持合理範圍內的合法移民,以滿足家庭,社區,經濟的需求,以及維護美國 作为希望的燈塔的作用为寻求自由和安全的人民提供保障。人們應該通過 辦理簽證,而不是通過蛇頭來到美國 。然而,我們認識到,目前的移民系统是破裂的。


超過一千一百万人生活在陰影中,沒有適當的居留文件。移民局積壓的文件導致美國公民等待幾十年來與家人團聚,绿卡持有者與他們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團聚。目前的配額制度歧視某些移民,包括有色的移民,需要進行改革以符合21世紀的現實。還有我們的拘留和驅逐政策有真正的問題,必須解決。


民主黨人認為,我們迫切需要解決我們破碎的移民體系,让撕裂的家庭和生活在陰影里, 来这里為他們的家庭寻求更好的生活和贡献社區和的國家的勞動者,有一个成为合法公民的路徑。我們應該廢除3年限额,10年限额和永久限额,這些限制往往迫使混合身份的家庭处于令人心碎的困境。是出國得到綠卡把親人留在身後,还是继续生活在陰影里。我們將與國會合作,结束让一些人在調整自己的身份時被迫长期离开这个国家。


我們必須解决家庭移民案件的積壓,反对那些排斥或消除合法移民渠道以及詆毀移民的人。這些移民已經居住在美國,他們是社區的财富,为國家贡献了力量,應該让他们通過司法程序,完全納入到我們的社會。以保持我們合眾為一的國家格言。


在繼續努力為全面移民改革戰鬥的同时,我們將捍衛和落實延后递解童年和其父母的奧巴馬總統行政命令,以幫助这些夢想者(DREAMers),公民的父母,合法永久居民免被驅逐出境。我們將在此基础上为其他人,比如夢想者的父母,提供救濟。我們將支持各州的努力使夢想者有资格领取駕駛執照,获取州內大學學費。我們將投資与文化相適應的移民一體化服務,让人们融入社会,擴大英語教育,促進入籍,以幫助數以百萬計的有資格獲得公民的人迈出最後一步。


我們認為,移民執法必須人性化,並與我們的價值觀一致。我們應該按是否对国家安全構成威脅的程度进行执法侧重,而不是对那些對我們的社區有贡献,辛勤工作的家庭进行执法。我們將結束对兒童和家庭的突袭和搜捕,在移民社區传播不必要的恐懼。我們不贊成对在军队里服务过的移民的驅逐,我們要創造特别途径加速這樣的老兵的入籍路徑。


我們應該確保对中美洲逃離暴力者的难民的正當程序,並與我們的區域夥伴合作,以解決暴力的根源。我們必須特別关心孩子,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應該出資保證在移民法庭里無人陪伴兒童有律師代表。我們應該考慮一切可用的手段以保護這些孩子的個人生命和與安全,包括加強國內和第三國程序,擴大使用人道主義假釋,和授予臨時保護身份。


我們將提高當地執法的最佳做法,即他們與聯邦當局的協作方式上,以確保它們在維持和建立地方執法与所服務的社區之間的信任。我們還將大力監督计划的执行,以確保沒有濫用權力和没有隨意驅逐出境程序。我們將建立一個坚定的流程,保证劳工舉報違規行為和要求推遲递解行動。我們將努力確保所有的美國人,不论其移民身份,都可以獲得高質量的醫療服務。這意味著擴大社區衛生服務中心,讓所有的家庭在ACA 市场上購買到醫療法案的服务,对已经实行ACA的州给予支持,让所有的人受惠,并最终制定全面的移民改革。我們將擴大機會让这些夢想者服務於軍隊,並隨後得到快速入籍途徑。


我們將争取結束聯邦,州,和市與私人監獄和私營拘留中心的合同。这些私营公司以盈利为目的。為了結束家庭拘留,我們將確保那些不構成公共威脅的人得到人道的替代方式。我們認識到移民系統內的弱勢群體,他们往往被迫害尋求國外避難,如LGBT家庭,對他們來說,拘留可能有不可接受的危險。


我們反對企圖強加一個宗教測試以阻止移民和難民進入??美國,它是非美的,違背這個國家的基本原則。


最後,民主黨將不會容忍唐納德·川普的分裂和貶損的語言。他對移民和其他社區進攻的言论在我們的社會中沒有立足之地。這種說辭必須予以拒絕。


保障公民權利

民主黨將一直戰鬥以結束对種族,民族,國籍,語言,宗教,性別,年齡,性取向,性別認同或殘疾的歧視。我們需要促進文明,反對偏見和其它形式的不容忍, 这些偏见和不容忍已经進入了我們的政治話語。攻击誹謗,或排斥人的種族,民族,國籍,語言,宗教,性別,年齡,性取向,性別認同或殘疾是不可接受的。雖然言論自由是一項基本的憲法原則,我們必須譴責培育暴力土壤的仇恨言論。我們譴責唐納德·川普妖魔化戰爭俘虏,女人,穆斯林,墨西哥人,以及殘疾人,他與白人至上主義者忸怩游戏制造偏執的氣候。我們還譴責近期上揚的其他形式的仇恨言論,如反猶太主義和仇視伊斯蘭教。


保障婦女權利

我們致力於確保婦女充分平等。民主黨將爭取結束在教育,就業,醫療,或任何其他領域領域的性別歧視。我們將打擊在經濟,政治和社會生活领域限制女性機會的偏見 ,也要解決有色人種女性面臨的具體挑戰。虽然晚来了240年,我們將最終通過平等權利修正案以銘記婦女的憲法赋予的權利,我們將敦促該公約的批准以消除美國對婦女一切形式的歧視。


保障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和變性者權利

民主黨人讚揚最高法院去年的決定,認為LGBT人如同其他美國人一樣,有与自己愛的人婚姻的權利。但是仍然有許多工作要做, LGBT孩子繼續在學校被欺負,餐館拒絕為變性人服务,同性夫婦有從他們的家里被房主逐出的風險。這些是不可接受的,必須改變。民主黨將持续制订包括LGBT的反性別歧視法。我們也將爭取对LBGT的全面的聯邦反歧視保護,以保證在諸如住房,就業,公共設施,信貸,陪審團服務,教育和聯邦資金方面的平等權利。我們反對任何州针對LGBT人群的法律歧視,包括限制進入公共場所的權利。我們支持与时俱进的宗教自由观,包括尊重多元化和拒絕濫用宗教进行歧視。我們將为LGBT青少年無家可歸者战斗并改善學校的气氛。我們將支持LGBT老人,確保獲得必要的醫療保健和保護LGBT人不受暴力-包括結束暴力侵害變性美國人的危機。我們也將促進LGBT人權和確保美國的外交政策是包括了世界各地的LGBT人群。


保障殘疾人士的人權

任何人都不應因为殘疾狀況面臨歧視。民主黨人正致力於實現美國殘疾人法案的全部承諾。我們將保護並擴大美國殘疾人的權利让他們得到住在綜合性社區的住宿和援助。我們將更好地改进让殘疾人士獲得有意義和有酬的就業。我們將提供稅收減免,以幫助數以百萬計的家庭照顧老化的親屬或家庭成員患有慢性疾病或殘疾人士。我們將繼續為殘疾人權利公約的实施而奋斗。


尊重信仰與服務

民主黨人知道,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社區,我們的生活变得超級強大和豐富,靠的是多种形式信仰和在信仰激发下的不計其數的正義,慈善行為和寬容。我們相信心灵的提升,重視信仰和宗教人士的出色工作,並尋找方法來尽可能支持這項工作。


我們相信國民服务的力量能解決問題,並在共同目標下与所有背景的人一起打破藩籬。國民服务为美國各地的人擴展機會,加強我們的社區和我們的國家。而那些服務者在获得寶貴工作技能同时,他們可以获得用于大学學歷的獎分。我們將支持和加強美國軍團,目标是让每一個願意參加全職國民服务的美國人都有機會参加。


注资农业地区

我们致力于建设强大的农业经济。 民主党将着重推动农业向新型,环保,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尤其是对于家庭小农场的发展,我们会特别珍惜和辅助。 他们需要更多的帮助去应对诸如天气异常等不利状况, 以及加强与当地农产品市场的紧密联系。  我们将促进新能源在全国各地的推广以及与当地资源的整合。 由于EPA制定了新的农业工人保护规定,以避免他们遭受农药和杀虫剂的侵害,民主党将按此方向加强对于他们各个方面的保护, 例如工作时限,禁止童工,移民工人的基本住房保障,以及农场内部的卫生设施建设。


民主党将着力激活对于农业经济的投资。 我们支持加强基本设施的建设从而提高当地的竞争力,例如上下水系统,宽带网系统。我们会扩大对新企业,新市场的信贷和减税。我们将致力于新型清洁能源的推广,以及与当地自然资源的整合,进而促进经济,降低能源开支,把美国建设成新型清洁能源的世界领路先锋。我们将辅助节能型农场,加倍对于农作物经济的贷款担保。


消灭贫困和对于落后社区的注资

我们再次坚定消灭贫困的决心。 民主党将联合全国各层政府机构为此而战。 我们会调动更多联邦政府的资源对落后社区进行帮助,比如采用 10-20-30 模式10% 的资金投入到有20%以上人口在近30年里一直处于贫困线以下。 我们也会对于持续性贫困区域进行专注扶持, 包括政府数据明确显示的特别地区。***


我们是全球最富裕的国家,没有饥饿存在的理由, 尤其是孩子。 这就是为什么民主党将确保沿用已经证明有效的食品补贴项目, 去帮助被贫困饥饿困扰的家庭。 例如SNAP (营养补助计划), 就是全国最著名的抗饥饿项目。 我们也将增加技术培训的机会,帮助工作中有需要的人。EITC (收入所得税减税项目)  会被扩展到低收入且没有孩子的21岁以上工作者。CTC (儿童人口减税项目也会调整以使其纳入退税类别,并与通货膨胀率绑缚以保证纳税人利益。


从城市到矿区,所有的经济受困最严重的社区民主党将增加资金投入。 我们会加强辅助项目,尤其是针对小型企业,雇用年轻工作者,以及雇用有犯罪记录的重返社会人员的项目,从而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提高就业率。 我们将增加对新兴市场的减税,并永久化。 此外,各地基础设施以及印第安原驻地的建设,包括住房和学校等,我们将投入资金。


建设繁荣城市

民主党致力于建设繁荣城市。任何城市都应该由当地的政府领导下有效发展,他们需要我们给予外力及资源的支持。 我们有一套综合机制来帮助当地政府去进行这项工作。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城市建设不是空谈,需要个方面的协调努力 --  住房,学校,就业,交通,医疗设施。


我们将大力度增加联邦政府对市政建设的投入,诸如道路,桥梁,公共交通,饮用水及污水处理,宽带网络,学校建设等等。 对于城市主体受损严重,衰败迹象明显的落后地区,我们会通过一些项目促进城市重新繁荣起来。社区稳定项目(Neighborhood Stabilization Program),受损辅助基金(the Hardest Hit Fund),社区建设基金(Community Development Block Grant Fund),都是帮助基础设施,贫困地区的住房,租住房的建设。我们将增加对这些基金的投入。


我们也将辅助创业,小型企业的发展。 为他们提供培训,扩大新兴市场减税政策 (New Markets Tax Credit),以及各州中小企业开发项目 (State Small Business Credit Initiative) 的联邦资金的注入。


促进艺术文化

民主党一直注重支持文化艺术教育。 我们将继续对于文化艺术创新经济的培养和资金投入。文化艺术是巩固我们的感情联络,促进团结,丰富文化传统的必要途径。 国家文化艺术促进项目以及国家人文促进项目对于全国的艺术教育,中小学的文化启蒙教育都做出贡献。我们将继续扶持这些项目。基于所有艺术家的贡献,我们的传统才有可能继承和发扬。


弘扬原著文化

历史上,我们一直有愧于印第安原著民族的信任。 我们在道义上,法律上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保护他们的原著文化。民主党将在基于宪法,各项已签署条例以及法案弘扬印第安和阿拉斯加各原著民族的文化传统。


在印第安固有地区有当地民族沿用法规和政策, 我们将继续保护这些固有规则,而不是削弱。 在政府-政府的平等框架下,民主党致力于帮助原著民族的建设和经济发展,进而促进社区安全,医疗健康,教育和繁荣。我们将继续完成原著土地的归属权进程, 保障原著民族对于土地,水源的权利,以及促进基本设施建设和地区经济发展。


我们将加强原著民房屋建设,重新启动"印第安住房建设投资项目"。增加原著地区保障住房的建设,减少贫困无家可归人口,尤其是青年和退伍军人。


我们会投资印第安地区的教育,从幼儿教育到高等教育。我们将全力资助当地教育局(Bureau of Indian Education BIE),加强其自我管理,使课程制定尽可能适应每个部落的具体情况,并帮助招募本地学生成为合格的教师。民主党将继续促进新的投资帮助BIE改革从而增加对年轻一代原著民的教育投资,使当地拥有世界级别的文化教育水准。我们也支持取消学校有损害印第安民族形象的体育吉祥物,力争永久性消除种族主义的痕迹。


我们将加强保障印第安民族的治理法律和政策的建设。保持社区安全,有效起诉罪犯。我们将重新启用2013年的保护妇女权利法案,保障印第安部落有权起诉家庭暴力的肇事者,不论其种族。民主党将继续努力,减小部落社区的安全刑事司法规则的缺陷。我们将增加投资从而帮助部落执法和当地部落法院的建设。


我们认为医疗保健是联邦政府的核心责任。我们支持大力扩展印第安社区的医疗服务能力。我们将致力于全面资助印度的医疗卫生服务,并确保所有的印第安人有初级保健提供者,包括口腔健康,心理健康和药物滥用的治疗人员。使当地人民有得到医疗人员探访的优惠条件和选择。


我们承认过去的不公正和基于过时的,错误的价值观而导致的联邦及各州政策。这些政策导致印第安地区经济,社会和宗教制度的严重破坏,并导致人民几代人内心不能磨破的创伤。我们相信,我们有道德和责任维护印第安民族的全体人民的尊严。


我们将保护原著部落圣地,以及原著民族语言,宗教信仰等传统文化。我们也认同保护儿童的儿童福利法案对于印第安文化的继承,政府和社区的生存都至关重要。 必须通过法律来执行。


我们将加强印第安民族的投票权,改进和增加投票场所。我们将借助联邦计划,以减少美国印第安人和阿拉斯加原住民人口不相称的监禁,减少监狱量刑差距,保护原住民囚犯的宗教权利,减少对囚犯重返社会的障碍,并提供在住房和就业的帮助。


我们致力保护印第安地区的环境。我们认识到自然界的所有生命都有其自然的存在,生长和延续的循环往复。我们呼吁保护部落资源和环境,并通过实地探访,参与文化活动和强有力的执法来提供带有问责制的适应气候变化政策。我们的气候变化政策将减少碳排放量,解决贫困问题,投资于弱势群体,并改善空气质量和公众健康。我们支持各国部落努力发展风能,太阳能和其他清洁能源。


我们将从事与部落领袖有意义的和富有成效的协商,将在白宫举办每年一度的原住民部落会议,让内阁和高级联邦官员在制定政策的时候,有机会听取原住民领袖的意见。民主党人认为,美国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原住民应在联邦政府有相应的代表。我们将增加任命美国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原住民代表进入关键职位,包括在白宫国内政策委员会高层的位置。我们将加强在美国本土事务的白宫委员会。民主党人将促进增加住在原著部落社区以外的美国印第安人/阿拉斯加原住民参与。


民主党人支持夏威夷原住民自治。夏威夷原住民是夏威夷的价值观和文化的拥有者。我们支持联邦政府积极推动夏威夷原住民对文化的探求。我们承认并尊重由夏威夷原住民为了国家所做的贡献和牺牲。

支持波多黎各人民

我们致力于解决波多黎各的同胞们面临的非凡的挑战。许多问题源于波多黎各的政治地位。民主党人认为,波多黎各人应有权在不违背宪法,法律,和美国的政策的前提下,选择他们最终的政治地位。民主党致力于推动勤奋的波多黎各人民发展经济机会和创造良好的高薪工作。我们也相信,波多黎各人民在医疗保险,医疗补助和家庭受益的其他程序等问题上一视同仁。波多黎各人民应该有权投票给能够保护他们的法律权力的代表。所有的美国公民,无论他们在哪里居住,都应该享有投票选举美国总统的权利。最后,我们认为,联邦官员必须尊重波多黎各的地方自治政府,为了波多黎各走向稳定和繁荣的未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财政预算和债务重组的任务。


尊重边缘岛屿领土的公民

我们尊重生活在周边岛屿公民对于国家所做的贡献和牺牲,包括关岛,美属迪萨摩亚,维尔京群岛和北马里亚纳群岛。我们支持自治和自决领土的人,他们决定自己未来地位的权利。民主党认为,所有的美国公民都平等地拥有投票权选择法律代表,以及投票权选择总统。 我们相信关岛和维尔京群岛的退伍军人应该有机会获得退伍军人医疗部门(VA)获得及时护理。我们支持ACA项目延伸到所有领土,力争提高增加医疗补助的上限。我们支持发展经济实力,将致力于公平公??正待遇下工作的联邦计划。


保护公民投票权修改竞选资金制度维护民主

民主党坚信美国公民的投票权是神圣的。我们致力于保护美国所有公民的投票权,同时阻止企业财团的对选举的过度影响力。我们必须纠正最高法院的削弱公民投票权的判决,这是一个极度不公正的判决。我们将努力阻止共和党州州长和立法机构长期以来阻碍有色种族,低收入人士和年轻选民参与投票的政策和法律,反对共和党实行的过度严格的投票限制。我们将确保选举官员遵守职责,保护公民参与投票,例如提供双语选票。我们将改革现行的竞选财务系统,打破大公司大财团对选举的干预,将决定美国命运的权力还给她原本的拥有者 -- 美国人民。


保护公民投票权

民主党的成立基于扩展民主的承诺。投票权是我们民主国家的灵魂,是民主党的核心原则。我们将最大限度地促进所有美国选民的参与。在过去的中期选举中,近三分之二的公民的不参加,或者无法参加。这是对民主的严重阻碍,我们必须让投票变得更容易,而不是更艰难。


我们必须恢复对于投票权的充分保护,力争建设21世纪新型民主政体。我们将 扩大早期投票和邮件投票比例,实施普遍的选民自动登记以及同日的选民登记,结束党派性种族歧视,并使选举日为法定假日,并恢复服刑人员的投票权。我们反对歧视性的选民身份法。 这个法律对年轻选民,有色种族,低收入家庭,残疾人,老年人,妇女参与投票造成了不成比例的负担。


我们完全支持增加资金修改美国投票法案,并将努力兑现竞选改革的承诺。很多地区需要更多的投票亭以避免排长队。对于所有登记记录,选票,投票站和投票机的改善是老年人,残疾人,英语能力有限的公民能够参与投票所必须的。我们将支持本地,县,州政府更换旧的投票设备和机器,升级现代化的系统,同时保证纸质投票,以确保所有选民都能够以最快,最方便的方法行使这项神圣的权利。


从俄亥俄州,到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已经制定了各种抑制选民的战术。有些规定已经被联邦法院判决走得太远,但仍然被共和党实行。民主党将继续维护公民参与投票的基本权利。我们反对动机不良的压制选民战术,支持各州选举权的修正案, 比如北卡罗莱纳州的星期一运动,以及俄亥俄州的选民提出的类似的法案。


改革竞选财务系统

 美国是人类历史上拥有民主政权最久的国家,我们必须为保障民主的真谛而战:政府代表美国人民,而不仅仅是少数强大的特殊利益财团。我们将展开真正的竞选财政改革。我们必须反击,维护选举和政治诚信,杜绝大财团用金钱淹没真正美国人民的声音。


 民主党支持宪法修正案推翻最高法院的公民联盟法案。我们需要通过行政命令或立法,提高选举制度透明度,披露秘密的金钱政治交易,例如联邦承包商和上市公司向股东与政治人物的秘密交易。我们将通过公开透明的小限额政治捐款法律制度,扩大美国人民的声音。我们需要整顿和加强联邦选举委员会,以便确保竞选财务法的执法。我们需要争取消除超级政治行动献金委员会super PAC和境外势力对我国政治的非法干预。


我们对美国民主的目标是所有的人,无论其收入多少,都可以参与政治进程。把美国建设成为可以无需依靠来自财团和大额捐款竞选公职的国家。


任命法官

我们将任命能够捍卫自由和平等的宪法原则的法官。他们应该将保护妇女的安全,保障合法的堕胎权,遏制亿万富翁在选举中的影响力作为职责的根本。公民联合法案从根本上损害了我们的民主,削弱了对宪法的保护。


确立华盛顿特区的州级地位 

我们将致力于最终通过华盛顿特区的州级地位。首都华盛顿的美国公民将享有充分和平等的法律权利,在没有国会的干扰下,实施当地政府的预算权。


加强联邦政府管理

 民主党认为政府的关键职责在于引导经济向健康繁荣的方向发展。 民主和国家的长期经济繁荣是政府的责任。我们相信大公司财团应该付出相应公平的份额,来创造良好的高薪就业机会,并提供工薪家庭的社会保障。政府不应该没有约束的花费从而增加巨大财政赤字。民主党的政策与唐纳德-川普相比,有鲜明的对比。他的财政计划将增加超过$30万亿政府债务。这种随意的,没有信用的财政计划是对我们超过200年神圣不可侵犯的国家信用的亵渎和侮辱。


我们也将确保政府开支与减税的协调,使国家债务不会增加。我们将打击浪费,欺诈和滥用,以确保政府明智和有效地运用资源。民主党认为,政府职能的工作,包括邮政,学校服务,以及州和地方政府服务,不应该承包给私有企业完成。我们要建设强有力的,有效的,负责任的公务员队伍,为美国人民提供最优质的公共服务。


民主党人认为,在一般情况下,制定基于证据的公共政策,并最终达成良好的解决方案是最有效的方法。我们理解不同群体有根据自身利益考虑的需求,因此收集数据变得很有价值。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坚决维护和加强美国普查局(ACS)的独立和完整性。全国人口普查局需要一定的资源投入来确保完整,准确且有效的普查。我们力争避免历史上持续存在的遗漏普查数据结果,特别是对于有色种族,移民,LGBT人的社区,幼童,残疾儿童,以及农村和低收入人群。我们也将依法规定要求公众参与。


民主党人也认为,政府应该提供适当的语言和文化服务以满足少数族裔的需求,例如对于亚裔和太平洋岛居民。


最后,民主党将会简化政府机构,使其更有效,更方便服务大众。联邦政府的工作网站太复杂,太难用,没有得到及时更新,也很少有专为手机和平板电脑设计的网站工作。我们将建立美国数字服务(USDS),使得联邦政府的首要25个部门能够为所有公民提供直接的网上服务。联邦政府还有空间,比如根据合理分析优先顺序来制定计划,追踪各部门按计划完成任务的进度。 我们将充分利用现代科技完善政府工作成果,提高有责问政的可行性。


解决气候变暖,建设清洁能源经济,并保证环境正义

气候变暖是我们当代有决定意义的一个紧迫问题。有史以来最热的16个年份里,本世纪占了15个年份。尽管唐纳德*川普把气候变暖称作骗局,目前来看2016又会打破全球气温的记录。很多城市,从迈阿密到巴尔地摩,已经受到了海平面升高的威胁。加州与西部的一些州已经连续很多年遭受旱灾。阿拉斯加大片土地被野火烧焦。纽约深受强烈大暴雨之苦。得克萨斯州因为短时洪水而一片汪洋。科学共识告诉我们,如果我们现在不在全国范围内立即采取有效的措施来减少二氧化碳以及其他温室气体的排放,目前的这些气候变暖的影响可能会越来越严重。我们不能给我们的孩子一个支离破碎的星球家园。


民主党有坚定的决心来解决全球变暖问题,创造成千上万的有良好收入的中产阶级的职位,在2050年前减少80%以上的2005年温室气体排放总量,并实现奥巴马总统在历史性的巴黎协定中做出的承诺努力将全球气温升高水平控制在2摄氏度以内,并努力将气温升高控制在1.5度之内。我们相信,美国在本世纪中叶,会达到完全使用清洁能源。我们会采取有力的措施来减少碳排放,维护本国的空气清洁,在世界范围内起到在气候变暖上的领导作用,保证在加快向清洁能源经济转型时全国人民都不被丢下, 并且继续作为我们的自然能源跟土地水体的负责的保护者。


建立清洁能源经济

我们决定要完成在10年内达到50%的电力是清洁能源发电而来的目标,在四年内装备至少5亿太阳能发电板,并有足够的可再生资源来给国家内所有的家庭来提供能源。通过各种节能措施,我们将致力减少美国全国范围内的能源浪费,包括家庭,学校,医院,还有办公场所;我们要更新全国的电网;我们还要将美国制造业改造成世界上最环保最高效的制造业。这些努力将会创造出成千上万的工作机会,并帮助家庭跟工商业减少每月的能源支出。我们要完全转变美国的交通运输业,通过利用清洁能源来减少石油消耗,利用电动化来提高汽车,锅炉,船只,与卡车的能源利用效率。我们会增加在公共交通上的投资,并在全国范围内的城市与郊区建造自行车与行人的出行基础设施。民主党认为税法必须反映出我们对于清洁能源的支持,我们要减少对于化石能源行业的特殊税收减少与补贴机会,并为高效与清洁能源行业提供更多的税收激励。


民主党认为二氧化碳,甲烷以及其他温室气体应该按照其消极的外部影响来定价,并加速向清洁能源经济的转型,达到我们在气候问题上的目标。民主党认为气候变暖问题十分严重,刻不容缓,不能等到国会里不正视现实和不相信行动的人开始相信科学再行动,而是要从现在开始支持各种可用的手段来减排。民主党致力于保障,执行并推广小量排放与高效能源标准,包括清洁能源计划,汽车与大型车辆燃油效率标准,建筑物与附件标准。民主党同时致力于加强情节能源的研究与发展。


民主党认识到在地方层面的气候问题上的领导者的重要性,也了解如果要达到全国范围的清洁能源目标,积极与州,城市,以及农村社区的合作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很多能源上的政策就是在这些层面制定的。我们要保证在清洁能源与高效能源上其领导带头作用的个人团体的到他们所需要的各种工具与资源。联邦政府应当以身作则,因此我们支持采取行动来保证政府所用能源100%为清洁能源。


民主党致力于缩小弥补剥夺了环境保护局规范水力压裂钻油行业的能力的Halliburton法律漏洞,并保证执行严格的安全标准,包括饮水安全法案,来保护地方的水资源。我们认为水力压裂钻油不应在州与地方社区反对的情况下开展。我们要减少在石油行业生产与运输工程中产生的甲烷量,通过在新的以及已存在的甲烷源头上施行常识性标准,并修护或更新千万英里的泄漏管道,从而在2025年之前达到减少到55-60%2005年的排放水平。这样可以既保护环境,又创造以千万记的良好收入的工作。


我们将努力扩大低收入家庭获得节省成本的可再生能源,在能源贫困社区创造良好的高薪就业机会,反对公用事业公司限制消费者的选择或减缓清洁能源部署的努力。我们将简化联邦许可,加快新的输电线路建设使得低成本的可再生能源通向市场,鼓励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开发建设而不是开发建设新的天然气发电厂。


我们支持奥巴马总统的决定,拒绝Keystone XL输油管道。我们将继续努力,以减少二氧化碳,甲烷和其他温室气体的排放,我们必须确保联邦阻止全球变暖显著加剧的行为。我们支持所有联邦政府未来的决定解决,而不是加剧,气候变化的全面的方案。


民主党人认为,我们应对气候挑战的承诺也必须在基础设施的投资方面得到体现。我们需要使我们现有的基础设施更安全,更清洁,并建立必要的新的基础设施来驱动我们的清洁能源的未来。为了创建非外包的高收入的中产阶级职位,无论是在可再生能源和先进汽车制造业,民主党支持高劳工标准的清洁能源基础设施,支持组建或加入工会的权利。在向清洁能源过渡过程中,我们将确保土地持有人,有色人种社区和部落民族都在同一个谈判桌上协商。


保护环境和气候的公正性

民主党人认为,清新的空气和干净的水都是美国人的基本权利。然而,正如我们看到的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情况,低收入社区和有色人种社区不成比例居住在环境公正的热点,其中空气污染,水污染和如铅等有毒物品增加健康危害和经济困难。气候变化的影响也将更多地影响低收入和少数族裔社区,部落民族,和阿拉斯加原住民村庄,他们都遭受极端天气过程中最严重的损失,并有最少的资源储备。简单地说,这是环境种族主义。


民主党人认为,我们必须把消除铅中毒做为国家的优先事物,它不成比例地影响低收入家庭的儿童和有色的儿童,并可能影响他们终身健康和智力发育。我们将招聘和培训受影响的社区的工人优先清理有毒的褐色土地,扩大清洁能源,能源效率和适应力强的基础设施。


应对气候变化的斗争必须不留下任何社区,包括让几代的美国保持光明的煤社区。民主党将争取确保这些工人和他们的家人得到他们应得的福利和应有的尊重,我们将在能源生产社区做新的投资,以帮助创造就业机会,并建立一个更明亮更弹性的经济未来。我们也将反对对这些社区的公共健康有害和危险的采掘方法,如山巅移除采矿作业。


所有的企业应该为他们的股东充分分析和披露其面临的风险,包括气候风险。如果谁不这样做,将被追究责任。民主党人还敦请司法部对被指控的石油公司以诈骗罪调查其在气候变化的科学实情上误导股东和公众的行为。


保护我们的公共土地和水域

民主党人相信对我们共同的自然遗产的的保护和协同领导,包括公共土地和水域,海洋,沼泽地,大湖,北极,和所有其它大自然的无价遗产。作为一个国家,我们需要政策和投资让美国的公共土地公共使用,加强我们的自然和文化资源的保护,让所有的美国人享受公园和公共土地,保护本地物种和野生动物,并开发利用我们的公共土地和水域的巨大经济和社会潜力。


民主党将致力于建立一个美国公园信托基金,以帮助扩大地方,州和国家的娱乐机会,恢复现有的公园,提升美国的户外活动 - 从我们的森林和海岸到附近的公园,为子孙后代把美国最佳大自然创意保留在信托里,让所有的美国人都可以访问和享受自然空间。民主党人承诺加倍扩大室外经济规模,创造数十亿美元的新经济活动和数以百万计的就业岗位。


通过所有美国人积极参与反映美国的复杂历史故事的户外活动和保护自然景观和文化遗迹,民主党对我们的公共土地和水域的保护措施反映了我国的多样性。为了帮助实现这些目标,我们将致力于打造美国管理公共土地,水域和文化遗址机构多元化的员工队伍。


我们反对在北极和大西洋海岸外钻探,并相信我们需要改革在公共土地上石油的租赁权。从污染最严重的地方开始,我们将逐步减少从我们的公共土地上提取石油,而使我们的公共土地和水域成为清洁能源经济的引擎和创建全国各地的就业机会。从怀俄明州的风电到内华达州太阳能,民主党将致力于扩大在联邦土地和水域可再生能源生产量。


民主党反对破坏濒危物种法案有效性的努力,以保护受威胁的和濒危物种。


由于阿拉斯加布里斯托尔湾水流域是世界上最大的鲑鱼渔场,我们支持环保局按清洁水法努力,主动的以科学为基础的对计划中的卵石矿有关的挖掘和填充带来疏浚的严格限制,并敦促这些限制必须用在其它那些流域里有金属硫化物矿床的地方。


农业用地占了近一半的美国土地总面积,我们的农业方法对我们的水,土地,海洋和气候有显著的影响,。因此我们认为,为了保持我们的空气和水的清洁和应对气候变化,我们必须争取农民成为促进保护和管理的有效合作伙伴。


提供优质,可负担的教育

民主党人知道,每一个孩子,不管他们是谁,他们的家庭收入有多少,或者他们居住在什么地方,应该有机会获得从学前到高中教育及以后的高质量的教育。在提供高品质,普及学前教育计划以帮助我们所有的孩子得到一个良好的开端教育方面,美国仍然落后于其他发达经济体。我们的学校比Brown v. Board教育案件判决前还要分离,我们看到不同种族和社会经济线在教育上的巨大差异。大专学历或其它形式大专教育对获得中产阶级收入的工作越来越重要,但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毕业率已经停滞了。高额的大学成本,需要太多的美国人靠惊人的助学贷款获得学位,否则学位将遥不可及。我们在短卖我们的孩子和我们的年轻人。民主党将致力提供每一个孩子良好的公立学校,不管他们生活在什么样的邮政编码,最后让无债一身轻的大学成为所有美国人现实。


实现无债务大学

民主党人认为,在美国,如果你想要更高的教育,你应该总是能够得到:钱应该永远不是拦路的因素。费用不应该成为拿到学位或证书的障碍,债务不应该是你毕业后的阻碍。由联邦政府大胆的新的投资,州政府在高等教育再投资,加上各院校控制成本,将确保所有背景的美国人会做好将来就业和经济的准备。民主党人坚定相信,每个学生应该能够上大学不负债,工薪家庭不应支付任何学费去上公立学院和大学。


我们将实现免费社区大学,并提高传统的非洲裔大学和少数族裔教育机构的实力。联邦政府将推动更多的高校采取积极的步骤增加少数族裔,低收入,和第一代新移民学生的比例。要实现这些目标,需要州和联邦政府的共同投资。无论是全职或兼职教师,我们都将帮助他们投入到教育工作,使学生得到超越自我的学习经验。


减轻学生贷款负担

我们不仅要把未来的大学教育变成所有学生都可以负担得起,我们也不会忽略已经毕业了的,仍在偿付学生代款的数以百万计的人们。民主党将帮助他们获得最低学生贷款利率的再次借贷机会。对于负担过大,已经超过偿还能力的人们,我们将简化程序,扩大借贷资源,使得所有人都可以有能力偿还。对于未来的大学生,我们将大幅度降息。因为我们相信,让大学教育变得更便宜和更普及,比联邦政府获得数十亿美元的学生贷款利润更为重要。民主党也将努力通过学生借代法案,以确保借款人从银行获得足够的有关信息,从而避免拖欠或违约。对于奥巴马总统开始的公共服务贷款免除项目,我们将继续完善。举行贷款人和贷款服务,以高标准,以帮助修复默认借款人及偿还债务。最后,民主党将推动立法,恢复学生贷款进入破产法的范畴,使得破产成为借贷人最后的自身保护措施。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政府应该提供学生贷款暂停项目,使他们有时间筹集资金,寻找更优惠的借贷机会,以减少每月付款和服务费。


支持传统非洲裔大学

我们将加强我们国家的公共和私营传统非洲裔大学,和针对西班牙裔,亚裔,美国原住民,太平洋岛民部落,阿拉斯加原住民及夏威夷原住民,美国本土Nontribal和其它少数民族的教育服务机构,学院和大学。这些学校收取了超高比例的少数族裔,低收入家庭和新移民学生。我们将努力扩大教育机会,特别是为这些有色种族和低收入学生家庭的社区。HBCUs和其它少数族裔服务机构的经验提供了很好的证明我们可以在有效控制成本的前提下,通过教育帮助这些学生做好准备以应对关键岗位的需求。我们将设立一个基金,降低教育成本,并同时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以提高学生的成绩和毕业率。我们也将恢复PELL资金,提供对学生的进一步援助,使全国各地来自不同背景的,低中等收入家庭的学生可以进入高等学府。


打击掠夺性营利学校

我们将继续严厉打击以营利为目的的学校。这些学校从联邦财政接受数以百万计的援助 - 通常作为收入的主要来源。这些学校剥削学生,使他们承担债务,而不是教育他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加强有报酬的就业规则,以确保以营利为目的的学校让学生完成学业和工作准备。我们会查处从事欺诈性营销,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以营利为目的的学校。我们也将行使我们监督教育部工作的责任,督促其履行责任,关闭那些长期从事欺诈和非法行为的以营利为目的的学校。低毕业率的营利性学校持续鼓励学生接受他们还不起的联邦贷款,这是不可以被接受的。我们也会因此尽最大可能鼓励对这些这受到欺诈机构损害的学生实行广泛的债务减免和免除。


保证普及的幼儿园和好学校教育。

民主党人认为,我们必须拥有世界上受过最好教育的人口和劳动力。这意味着儿童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普及将是我们优先考虑的事项,特别是在新的研究显示了早期教育极大影响了终身的成功。民主党将投资早教项目,例如早期开端方案。并为每个美国家庭提供优质??的托儿服务和高品质的学前教育计划。我们支持提高儿童保育工人的工资,并确保幼儿教育工作者经验丰富品质优良。


我们将确保每一个孩子都能上好的学校,无论他们的生活背景如何。民主党知道联邦政府必须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以确保每个儿童都获得世界一流的教育。我们相信,一个强大的公共教育体系,是我们民主的铁锚,经济的推进器,和帮助所有孩子实现梦想的快车。公共教育必须培养学生批评性思考,参与公民服务,并同时致力于该学生的综合健康发展。


我们也支持增加在课后和暑期学习计划方面的投资。这样可以更好地帮助工薪家庭,让孩子们安全,并让许多学生在无人照管的情况下激发起学习兴趣。我们要设法鼓励校园协助计划,帮助学生充分发挥其潜力。校园协助是保证生活在贫困中的儿童能得到鼓励和上进支持并进入中产阶层的一个策略。我们将专注于团队协助,这是一种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它的好处是建立一个同龄人的支持网络,彼此推动走向成功。

民主党人认为,所有学生都应该按高学术标准实施教育。学校应拥有足够的资源提供方案和支持系统,以满足每个孩子的需要。我们将让学校,地区,社区和各州负起提高全体学生课业水平的责任,特别是低收入家庭的学生,有色学生,英语学习者和残疾学生。

我们必须履行我们的国家承诺,为残疾学生提供有意义的教育,争取对残疾人教育法的全额资助,让残疾学生得到他们需要的额外资源和服务。通过适当的教育基金,残疾儿童可以茁壮成长,成为具有更多机遇和更多人生意义和经历的成年人。


我们也坚定地致力于确保我们对考试制度保持更好的平衡,让考试提供信息,为我们的教学服务,而不是驱使我们以考试为目的。为此,我们鼓励各州制定多种措施来评估教育,我们认为,标准化考试必须是可靠的和有效的。我们反对标准化测试,这样的测试错误地和不公平地地将有色学生,残疾学生和英语学习者贴上失败的标签;反对利用标准化考试成绩作为依据,拒绝资助学校或关闭学校;我们也反对利用学生的考试成绩来评估教师和校长,这种做法已经被科研人员反复拒绝。我们支持父母有选择让孩子不参加标准化考试的权利,且不会因此受到处罚,无论是学生本人或他们的学校。


民主党认可并尊重所有在公立学校工作的专业人士 – 包刮教师,教育支持专业人员,和特殊教育工作者。我们知道,优秀的教师是提高学生的成长和帮助所有学生达到高学术标准的关键。民主党将推出一项全国性的活动,招募并留住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我们将确保教师获得他们需要的教育工具和持续的专业培训,以让他们在课堂上取得成功,并为我们的孩子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我们还必须提升和信任我们的教育者,不断提高他们的能力,并确保我们的学校成为安全,接纳,协作和充足资源的地方。


我们将投资于高品质的STEAM课堂,社区学校,计算机科学教育,艺术教育,并打通学习模式和职业道路。我们将结束从学校到监狱的管道,反对不成比例地影响非洲裔,拉美裔,土著美国人,阿拉斯加土著,残疾学生和同性恋青年的惩罚政策。在帮助提高教学和学习环境的同时,我们将支持使用恢复性正义实践,帮助学生和教职员工和平并尊敬地解决冲突。我们将努力改善学校文化,反对各种形式的欺凌。


民主党致力消除机会差距,尤其是那些导致低收入群体学生从幼儿园第一天就落后于同龄人好几个年份的机会差距。这意味着倡导劳工和公共援助的法律,以确保贫穷父母能多与自己的孩子在一起。这意味着在贫困社区提高家庭收入。这意味着确保儿童拥有医疗,稳定的无污染住房,和无暴力的社区,以尽量减少认知延误的可能性。这意味着丰富幼儿节目,使儿童在诸如识字,算术,公民参与和情商等方面作好准备。这意味着支持对公共教育的公平和充足的国家拨款,并为服务于大量或高度集中的贫困儿童的学校扩大title one 资金。这意味着结束那些保持并加剧成绩差距的课程差距。


我们支持那些鼓励教师而不是贬损教育教师的政策。我们致力于确保教育贫困儿童的学校没有受到不公平的待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结束那个以测试和惩罚为原则的问责制,这个问责制只是仅仅揭示了来自低收入群体的学生面临的众多机会缺失。


民主党致力于为家长提供高质量的公共学校选择,并将这些选项扩展到低收入青年人。我们支持民主管理下的好的邻里公立学校和高质量的公共特许学校,我们将协助把他们的最佳实践传播到其他学校的领导者和教育工作者。民主党反对着力于从公共资源赚取利润的以营利为目的的特许学校。我们相信,高质量的公共特许学校应为家长提供选择,但不应取代或颠覆传统的公立学校。特许学校必须反映他们的社区,因此必须接受和保持和他们附近的公立学校成相应比例的有色人种学生,残疾学生和英语学习者。我们支持对所有特许学校增加透明度和问责。


确保所有美国人的健康和安全

数十年来,民主党一直在争取以确保为全体美国人民服务的全民保健。我们是通过了医疗保险,医疗补助和支付得起医疗法(ACA)法案的党派。我们以此为自豪。共同强大的意思是最终实现这一目标。我们会争取以确保每一个美国人都可以拥有高质实惠的医疗服务。我们会处理那些留在我们的医疗体制存在的问题,其中包括打击失控的处方药价格和解决心理健康问题。我们将象对待身体健康一样严肃地对待心理健康。我们将和共和党收回妇女健康和生殖权利的努力战斗,并支持有计划的父母组织。我们将设法解决药物滥用和枪支暴力的流行,枪暴力导致了每年数以万计的生命损失。


确保全民保健

民主党人认为,医疗保健是一种权利,而不是一种特权,我们的医疗制度应该优先考虑人而不是利润。由于奥巴马总统和国会民主党人的努力,我们向全民医保的目标走出了极为重要的一步。我们通过ACA医疗法案,该法案已覆盖2000多万美国人,并确保数百万人不会因为预先存在的健康状态而被拒绝医保。民主党绝不会在我们的世代长期斗争中动摇,我们的斗争将保证卫生保健成为每一个美国人的基本权利。作为保障的一部分,美国人应该能够通过一个公共渠道选择公众医保,而那些55岁以上的人应该可以选择加入Medicare。民主党将授权那些真正的民主实验室的州,在ACA下使用创新的豁免来开发独特的适合当地的医保。这包括去除障碍,让愿意试验新的医保计划的州实施针对州中每个人的全民医疗保健。相比之下,-川普要废除ACA,让数以千万计的美国人失去保险。对于我们中的太多人来说,即使有保险,医疗费用仍然过高。


对太多的工薪家庭来说,医疗债务是一个问题。四分之一的美国人报告说,他们或他们的家人在过去的一年里有困难或无力支付医疗费用。民主党人也将努力结束高昂收费和导致其他不可控制的医疗债务的做法。不可控的医疗债务将过度的经济压力加在美国家庭头上。我们将废除对高成本医疗保险的消费税,并找到其它税收来抵消它。我们需要遏制医疗费用的长期增长,但同时不应将太多负担转嫁给工作者。民主党将通过使保费更实惠,降低自付费用,并限制处方药费用的方发把成本降下来。我们将和试图强加过多溢价幅度的保险公司战斗。


民主党将和国会中共和党的任何私有化,凭证化,或我们所知道的逐步淘汰”Medicare的企图战斗。我们将反对共和党削减经费和阻止MedicaidSNAP拨款的计划,这将使数百万美国人受到损害。


我们将持续战斗,直到ACAMedicaid扩展在每个州获得通过。有19个州还没有扩展Medicaid。这意味着数百万低收入的美国人仍然缺乏健康保险,没有得到他们所需要的服务。此外,当没有医疗保险的人访问昂贵的急诊室时,医疗机构,诊所,医院和纳税人在支付更高的帐单。


民主党人认为您的邮政编码或人口普查不应该成为你健康的预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健康公平作为我们振兴落后社区的承诺的核心部分。民主党人认为,所有的医疗服务应该在文化和语言上保持适当,不论是担忧或是移民身份都不应该成为得到医疗服务的障碍。


支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我们必须重申并扩大我们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精神卫生中心,以及计划生育中心的承诺。这些保健中心为服务不足的社区提供非常重要的以社区为基础的预防和治疗,防止不必要的和昂贵的急诊服务,是成功实施ACA必不可少的部分。通过在未来十年里为联邦合格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双倍资金,我们将为建立全面的初级卫生保健系统而奋斗,其中包括牙科,心理健康护理,和低成本处方药。这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目前为25万人提供服务。


民主党人也知道,这些卫生中心成功的主要成分之一是在社区环境中有着良好支持的合格劳动力的人群。我们会争取培训和支持这个队伍,鼓励供应商通过国家卫生服务队与弱势群体合作,并创建一个全面的战略,来增加初级卫生保健专业人才的数量。


降低处方药物费用

到目前为止,美国在支付世界上价格最高的处方药,1864岁之间太多的美国人付不起领取处方药的费用,这是不可接受的。如果最需要它的人根本负担不起,救生药物是没用处的。很多药物公司在广告上比在研究上投入了更多的费用。相对于其他行业,最大的制药公司每年在更高的利润空间下创造数十亿美元的利润。许多公司把他们的利润藏匿在离岸避税天堂。


同时,他们对美国人收取数千美元的新药费用,经常是远高过其他发达国家的费用。民主党致力于研究,开发和发明挽救生命药物的创新,并降低总体医疗成本。但医药企业的暴利是不可以被接受的。


我们将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的医药公司,限制美国人每月支付的处方药自费金额上限。我们将禁止阻止仿制药进入市场的反竞争延迟埋单” 交易, 我们将允许个人,药剂师和批发商在加拿大特许药店和其它提供适当安全保护的国家进口处方药。民主党人也将争取保证Medicare能够与药品制造商谈判出更低的价格。


启用尖端的医学研究

民主党人认为,我们必须加快医学进步的步伐,以确保我们为我们的科学家投入更多,并给予他们所需要的以可预测的稳定增长的方式搞活我们生命科学基础研究的资源。我们必须在反对所有疾病方面取得进展,包括老年痴呆症,艾滋病,癌症和其他疾病,尤其是慢性的。我们认识到一个有充足资金的国家健康机构在加快医学进步步伐方面的重要性。


打击毒品和酒精成瘾

通过大幅扩大获得预防和治疗的途径,康复支持,社区帮助组织,并通过处方师促进更好的实践,我们必须对抗毒品和酒精成瘾的流行,特别是阿片危机和其它困扰我们社区的毒品。通过鼓励全面恢复和融入社会,努力消除在有酬就业,住房,教育等方面的常见障碍,民主党致力于协助这个国家里在毒瘾中挣扎着寻找和维持健康生活的大约2千万人。我们将继续争取为治疗毒瘾扩大渠道,并确保其医保范围等同于任何其他健康状况的医保。我们认为,卫生署和人类服务部(HHS),劳工部,和国家监管机构全面实行2008年精神健康均势和成瘾公平法案,现在时机成熟了。这意味着,美国的医疗保险,其中包括联邦政府,将需要披露他们如何作出他们的医疗管理决策。


我们还应该做更多来教育我们的年轻人,以及他们的家人,老师,教练,导师,朋友,早期干预,以防止毒品和酒精的滥用和成瘾。我们应该帮助州和地方领导人建立基于证据,年龄适当,且因地制宜的预防方案。这些方案包括基于学校的已被证明对危险行为有影响的毒品教育方案,基于社区的指导和领导力项目,和课后阻止药物使用并鼓励生活技能的活动。


治疗精神健康

我们必须用对待身体健康问题的同样的关怀和严肃性, 来对待精神健康问题,支持有活力的精神健康工作,促进行为保健和一般保健系统的更好融入。


认识到保持良好的心理健康对所有人,包括年轻人的健康和发展的至关重要,我们将与卫生专业人员合作,以确保所有儿童获得精神卫生保健。


我们还必须扩大基于社区的对物质滥用障碍和精神健康状况的治疗,充分执行我们的法律平等。


我们应该创建一个全国性的涵盖整个生命周期的自杀预防初步行动,朝着HHS-推广的零自杀承诺迈进。


支持那些和自闭症同住的人以及他们的家人

民主党人认为,我们的国家必须将支持数百万自闭症患者和那些会在将来被诊断的患者以及他们的家人列为优先考虑的事项。我们会进行一个全国性的早期筛查宣传活动,以确保所有的孩子,特别是那些缺医少药背景下的儿童,都能得到针对自闭症的筛查。我们将扩大就业和住房援助方面的服务,为成人和即将成年的人提供支持。我们将推动各州要求私人保险计划中及州医保交易市场中的健康保险涵盖自闭症服务,使自闭症患者不会被拒绝治疗。


保护生殖健康,权利和正义

民主党将致力于保护和促进生殖健康,权利和正义。我们明确地相信,如同大多数美国人,无论她住在哪里,她挣多少钱,或是她如何投保,每个女人都应该可以获得优质的生殖保健服务,包括安全和合法的堕胎。我们认为,生殖健康是女人,男人和年轻人健康和福祉的核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反对共和党削除计划生育健康中心经费的企图,这样的健康中心为数百万的人们提供关键的医疗服务。我们将继续反对,并寻求推翻那些妨碍妇女堕胎的联邦和州法律,包括废除海德修订法。我们谴责和制止任何针对生殖保健提供者,患者和工作人员的暴力,骚扰和恐吓行为。我们将捍卫ACA,它为妇女拓展了可负担的预防保健,包括无成本避孕,并禁止基于性别的医疗歧视。


我们将致力于解决歧视和障碍问题,包括那些基于性别,性取向,种族,收入,残疾和其他因素的歧视和障碍。这些障碍阻碍了人们获得生殖保健服务的有意义的努力。我们认识到,有质量的,可负担的全面卫生保健,基于证据的性教育和全方位的计划生育服务有助于减少意外怀孕的数量,从而也减少了堕胎的需要。


我们坚决和毫不含糊地支持妇女对生育的决定权,包括确保一个安全和健康的怀孕和分娩,并在怀孕期间和孩子出生后提供服务,也包括收养和社会支持服务,以及保护妇女怀孕期间遭歧视。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的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孩子们可以在身体上,情感上,教育上,和精神上茁壮成长。我们承认并支持公民结构的重要性,公民结构对于为孩子们打造这样的社会至关重要。


确保长期护理,服务,和支持

我们国家面临一个长期护理的危机,这个危机使得太多的老年人和残疾人不能够在他们的家里或社区里过有尊严的生活。绝大多数老化或患有残疾的人想在家里生活,但苦于找不到他们需要的支持。强调独立性而不是制度化的方案必须更好地组织起来支持他们。民主党将采取措施,加强和扩大家庭护理队伍,使老年人和残疾人可以获得优质和可负担的长期护理,服务和支持,并确保所有这些资源不论在家里或是在社区都随手可得。


保护和促进公共健康

投资于摇摇欲坠的公共卫生基础设施至关重要,这样的投资可以确保我们对新出现的威胁做好准备,为预防疾病和社区伤害做好准备,并为促进身体健康和福祉做好准备。公共卫生服务渠道的不足对贫困的农村,少数民族社区有着不同的影响。在这些地方,公共卫生服务是医疗保健的主要来源。民主党将致力在公共卫生方面增加投资,以更好地解决新出现的威胁和全国性的需求。为此,民主党将继续反对共和党削减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和资金的企图。我们将确保在本科,研究生和医疗学校级别的公共卫生教育方面提供充足的资金,同时也为公共卫生,预防医学及其附属专业的住院医师培训计划提供充足的资金。


我们必须采取一些主动措施,使所有美国人,不分地点,不论收入,不言病史,都有机会活得充实和健康。民主党将致力增加投资和协调公共卫生,以更好地应对新的威胁以及全国性的长期需求。美国人的健康权益仍然遥遥无期,较高的收入与较长的预期寿命强烈相关,而最富有和最贫穷的美国人的预期寿命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我们继续看到健康结果在不同的种族,民族和性取向间难以接受的差异。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身体社会因素,如贫困,失业,歧视的经验,住房的不稳定和健康状况不佳之间的联系。民主党将继续追求制定政策来应对这些社会因素并授权社区处理他们最迫切的健康需求。


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

民主党将致力于消除对妇女的暴力行为造成的祸害,而不论是在何处发生 - 无论是在我们的家庭,街道,学校,部队,或其他地方。我们将继续支持针对妇女暴力法案,为执法机关提供它需要的解决这一问题的工具。我们将支持为暴力幸存者提供全面的服务,并增进我们社区和校园的预防工作。民主党将争取制止性侵犯 - 不论在何处发生,包括在校园 - 因为每个人都应该得到一个安全的环境,在这里他们可以学习和成长,而不是生活在恐惧中。我们会向幸存者提供全面的支持,并确保在所有的校园纪律处分和刑事司法系统中过程的公正性。我们将不仅在大学,而且在中学,增加性暴力预防教育计划,覆盖诸如双方同意和旁观者介入之类的问题。


防止枪支暴力

随着每年33000美国人死于枪支暴力,民主党人认为,我们必须采取终于明智的行动来解决枪支暴力。虽然有负责地拥有枪支是许多社区结构的一部分,许多美国家庭已经遭遇过枪支暴力。我们可以在保持我们社区安全的同时,尊重负责的持枪者的权利。在挽救生命的布雷迪手枪暴力防治法成功的基础上,我们将扩大和加强背景检查,并关闭我国目前法律的危险漏洞;废除合法武器商务保护法(PLCAA),撤销枪支制造商和销售商目前拥有的危险的法律豁免权保护;并保证战争武器诸如攻击性武器和大容量弹药匣(LCAM’s)不会出现在我们的街道。我们将反击任何使酒精产品局,烟草局,武器局,以及爆炸物局更难撤消犯法的枪支经销商联邦许可证的企图,并确保枪支不落入恐怖分子,亲密伴侣施虐者,其他暴力犯罪分子,和那些有严重心理健康问题的人手中。在有效的预防枪支政策方面研究不足,这就是为什么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必须拥有它所需要的资源以便将枪支暴力作为一个公共卫生问题来研究。


原则化的领导力

民主党人认为,美国必须领导世界以发展我们的经济,保护我们的利益和价值观,并使我们的国家更加安全和繁荣。我们不能从我们的全球领导地位甩手并将我们生活,工作和安全的决定权让给其他国家。


民主党人进一步认为,美国的领导,必须作为世界和平与繁荣的原则化的力量。我们相信所有的人都应该有尊严地生活,他们的权利应该受到尊重。我们认为,保护妇女和女童的权利和机会是对安全和经济增长至关重要。我们相信,为年轻人提供教育和就业渠道和保障少数民族的权利,对确保稳定非常重要。我们相信,聪明地使用外交,发展,经济治国之道可以防止危机,促进稳定,并使我们更加安全。我们相信,当我们与我们的伙伴和盟友合作时,我们会更加强大,而不是试图单打独斗。我们的全球联盟网络不是一种负担 - 它是我们巨大的战略优势的源泉。


我们认为,尽管我们的军队一定是世界上最强的军队,只有在美国人民被明确地告知战争条款,和我们的军队拥有他们履行使命所需要的一切的情况下,他们才能被送上战场。我们认为,战争必须是最后的手段,它从来不是第一选择。


在过去的八年里,重要的进展都是以这些原则为支撑。当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上任时,世界经济正处于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危机,我们的盟友都感到紧张,本·拉登依然逍遥法外,伊朗展开核武竞赛,我们陷入两场昂贵的战争中。我们把本·拉登绳之以法,削弱了基地组织的核心领导层,将美国从第二次大萧条中救出,修复我们的联盟,在迫使古巴改革的同时与古巴重新建立关系,而且在没有射出一颗子弹,丢下一枚炸弹,或伤害一名美国士兵的情况下 – 阻断了伊朗追求核武器的能力。因为这一原则化的领导力。美国是在国外更加强大,在国内更加安全。


但是,保持我们的国家繁荣和安全,仍有很多事情要做。从打击恐怖主义和应对气候变化,到应对中国的崛起和加强我们国家的网络安全,通过坚守我们的原则和核心价值,未来民主党政府将抗击摆在我们面前的复杂挑战。


唐纳德·-川普却有不同的方法。从未有过的一个主要党候选人比-川普更不够资格或更不适合美国总统的职位,或是美国总司令的职位。他希望更多的国家拥有核武器。他认为我们的军队应该从事战争罪行。他想在种族,宗教,民族和国籍的基础上,建立一堵墙来阻止人们进入美国, 这其中也包括美国人。他没有任何策略来应对我们国家面临的主要威胁,包括气候变化和ISIS。他想放弃我们的盟国并增强我们的敌人。他的危险和不连贯的政策将抵消我们所取得的进展。


唐纳德·-川普认为美国虚弱且处在困窘中。我们相信,美国不同于地球上的任何其他国家。我们的聪明才智是无与伦比的,我们的军队是不可战胜的,我们有着最大的,最有活力和创新力的经济规模,我们的价值观是力量的持久来源,并鼓舞着世界各地。我们不是一个蜷缩在墙后面的国家。我们有目的地引领。在美国的领导下,在我们原则的指导下,在我们盟友和伙伴的合作下,未来的几年将会是我们和世界所知道的最稳定,最安全和最繁荣的年代。


支持我们的军队,并信守我们的退伍军人

民主党人认为,美国必须继续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军队。唐纳德·-川普却把我们的军队称作一场灾难。我们拒绝接受对我们在陆军,海军陆战队,海军,空军和海岸警卫队服务的勇敢的男人和女人的这一观点。他们的表现令人钦佩,他们的牺牲无法比拟。


国防开支

我们支持一个明智的,可预见的符合我们面临的战略挑战的国防预算,而不是共和党国会颁布的作为封存一部分的任意削减。我们必须通过确保我们的现役,预备役和国民警卫队的部队有着世界上最好的训练和装备,把军事准备放在优先考虑的位置。我们将寻求更加敏捷和灵活的力量,并摆脱过时的冷战时代的军队系统。


我们必须终止在国防预算上的浪费。我们将审核五角大楼,推出了高级别委员会来审查国防承包商的角色,并对那些曾参与欺诈行为的人采取更多的行动。我们将确保国防部明智地投资预算。


退伍军人和服务成员

我们国家有一个神圣的,道义上的责任,那就是信守我们对所有的退伍军人和受伤的勇士的承诺。我们必须照顾那些在前线不顾自己的生命保卫我们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推动更多的教育福利和就业培训,结束长期的无家可归,防止自杀,为子孙后代保护和保存后911的退伍军人法案。当涉及到就业,医疗,教育福利,安置和重新融入社会时,我们也将确保预备役和国民警卫队成员被公平对待。


我们对困扰退伍军人事务部(VA)的制度性的问题表示愤怒。我们会为每一位老兵争取得到及时的高质量的保健,和及时的索赔及申诉处理。我们还必须寻找更多的方法来确保退伍军人事务部提供以老兵为中心的护理,例如为女兵提供充分和平等的待遇,包括生殖保健服务扩大心理健康方案;继续努力识别和治疗不可见,潜在的毒性战争创伤;治疗创伤后应激;并扩大后911退伍军人的照顾者计划以包括所有的退伍军人。我们反对共和党人通过私有化退伍军人事务部出卖老兵需求的企图。我们认为,退伍军人事务部必须有充分的资源以保证每一个老兵能得到他或她赢得并值得的照顾,包括因性侵犯,精神疾病和其它人身伤害或疾病造成的痛苦。


军人家属

民主党人尊重和我们的军人并肩一心的军人家庭的奉献。我们认识到他们所面临的,特别是经过15年多的不断部署后的,独特的担忧和挑战。我们将在就业,教育,儿童保育和卫生保健方面支持军人家属。我们将推动家庭友善政策和拥军努力来照顾我们的军人家属,特别是那些在失去亲人后,或因亲人受伤或致残导致生活改变后,不得不重建生活的配偶及子女。


强大的军事

民主党人欢迎和尊重所有那些愿意服役的美国人并将继续为他们的平等权利和认可而斗争。我们为废除不问不告而骄傲。通过主动审查和提交那些因性取向而遭到开除的退伍军人的开除记录,我们致力于保证同性恋退伍军人得到公平的对待。我们也为对妇女开放战场职位感到骄傲。当所有的种族,宗教,性倾向和性别身份的人为服务于我们的国家感到非常荣幸时,我们的军队攻无不克。


民主党人致力于解决军队性侵犯的祸害。我们必须加大努力防范性侵犯和强奸,并积极调查和起诉相应的指控。针对因性侵犯造成的身体上,情感上和心理上的创伤,我们必须确保受害者得到及时且适当的综合治疗。


应对全球性威胁

民主党将保护我们的国家。我们将加强国土安全,明智并坚决地对付那些寻求危及美国或我们合作伙伴的人,遏制侵略,促进和平。我们将使用美国力量所包含的所有方法,特别是外交和发展,来抗击全球性威胁,并确保战争是不得已而为之。


恐怖主义

我们一定要打败ISIS,基地组织及其附属机构,并阻止其他群体的崛起。民主党将继续领导一个由盟友和伙伴组成的广泛联盟,摧毁ISIS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据点。我们将敦促那些在该地区,特别是地面上的海湾国家和地方部队,在这场战斗的进行中承担自己的相应部分。我们将拆除为恐怖分子提供金钱,武器和战斗机的全球网络,并阻止他们招募和鼓舞潜在的极端分子。我们将以适当的国内安全措施,提高我们的情报能力,并确保情报部门和执法部门作好准备,有效地应对我们面临的威胁。我们将针对外部和本土的威胁,强化我们以及我们合作伙伴的国防。我们将确保家园安全,投入更多的资源,改善公共交通,航空,基础设施和港口安全。我们将保持为一个坚韧的国家,永远一起勇敢地面对恐怖。


民主党将寻求修改军事部队使用授权法(AUMF)。这个新的授权法会更精确地适合我们战胜ISIS的努力,它不涉及美国军队大规模的作战部署。


在我们进行打击恐怖主义的斗争中,民主党将击败伤害我们的邪恶战术。我们反对唐纳德·-川普对穆斯林的中伤。它违反了作为我们国家基石的宗教信仰自由,并为ISIS的邪恶故事送上口实。它同时也疏远了对打击恐怖主义至关重要的人民和国家;绝大多数穆斯林相信和平和宽容的未来。我们反对唐纳德·-川普的关于我们的军队应该参与战争罪行的建议,如虐囚或谋杀恐怖分子嫌疑人的平民家庭成员。这些策略有悖于美国的原则,破坏了我们的道德地位,使无辜的人丧命,并危及美国人。我们也坚决反对唐纳德·-川普愿意让我们的数万作战部队在中东陷入另一个错误的地面战争的泥潭。这些战争只会使ISIS进一步壮胆。这种方法看不出什么聪明或强大。


叙利亚

叙利亚危机是令人心碎和危险的,它的冲击正在威胁着这个地区,欧洲,甚至在这之外的地区。唐纳德·-川普会加剧冲突。他疏远我们的盟友,莫名地允许ISIS在叙利亚坐大,并可能会发动一场更广泛的战争。这是一个鲁莽的做法。与之相反,民主党将根除ISIS和其他恐怖组织,招集叙利亚温和反对派,国际社会和我们的地区盟友,通过谈判达成政治过渡来结束阿萨德的统治。鉴于叙利亚人类灾难的巨大规模,领导国际社会为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战争中的平民受害者提供更多的人道主义援助,特别是为流离失所的难民,势在必行。


阿富汗

在阿富汗,我们将与北约领导的伙伴联盟合作,以加强民选政府。这个民选政府将在打击恐怖主义,为国家铸就更安全的未来,保障进步(例如保护妇女的权利)这些方面发挥主要的作用。民主党将继续推动由阿富汗主导的和平进程,并促使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不让恐怖分子在边界的任一侧得到庇护。我们支持奥巴马总统保持在阿富汗驻扎有限军队到2017年的决定,并确保阿富汗不会再充当恐怖分子策划和发动对我们国家攻击的避风港。


伊朗

我们支持伊朗的核协议。这个核协议被有力地执行和实施,它可核查地切断了所有伊朗拥有核弹的途径,而不是通过诉诸战争。我们反对唐纳德·-川普的看法。这个看法认为我们应该从和平拆除伊朗核计划的交易中撤出。我们将继续本届政府的工作,以确保伊朗永远不会获得核武器。如果伊朗试图竞赛以获得核武器,我们将毫不犹豫地采取军事行动。


民主党还将处理伊朗在该地区扮演的有害作用, 并将强制执行。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将加强非核制裁。伊朗是恐怖主义的主要赞助国。它违背了人民的人权,否认大屠杀,发誓要消灭以色列,并且插手在中东地区的几乎每一个冲突。民主党将逼退伊朗破坏稳定的活动,包括其对哈马斯和真主党恐怖组织的支持,抵制伊朗弹道导弹计划,加强我们的海湾合作伙伴的能力,并确保以色列始终有保护自己的能力。最后,民主党认可伊朗人民寻求自己国家更加美好的未来,并更多地参与国际社会。我们欢迎与伊朗人民在文化,学术等方面的交流机会。


北朝鲜

北朝鲜是由一个残暴的独裁者运行的,也许是地球上最专制的政权。它已进行了多次核试验,并试图发展将核弹头装在可以直接威胁美国的远程导弹上的能力。该统治政权还对严重侵犯北朝鲜人民人权的行为负有责任。然而,-川普却称赞朝鲜的独裁者;威胁要放弃我们的条约盟国,日本和韩国;并鼓励在该地区的核武器扩散。这种方法思维混乱,这不是在解决一个全球性的危机,而是在创造一个新的危机。民主党将保护美国和我们的盟国,迫使中国约束朝鲜,并用尖锐的选项迫使平壤放弃非法核计划和导弹计划。


俄国

俄罗斯正在从事沿其边境的破坏稳定的行动,违反乌克兰的主权,并试图重建有损美国利益的势力范围。俄罗斯也支撑着残酷地攻击自己的公民的叙利亚阿萨德政权。唐纳德·-川普将推翻超过50年的美国外交政策,放弃北约的合作伙伴 – 那些帮助我们每天都打击恐怖主义的国家 – 并代之以拥抱俄罗斯总统普京。我们相信强大的联盟,并将阻止俄罗斯的侵略,建立欧洲弹性,并保护我们的北约盟国。我们将明确地告诉普京,我们准备与他在符合我们的利益时合作 - 如同在这之前我们减少核储备,确保伊朗不能获得核武器,制裁朝鲜,和为在阿富汗的驻军提供补给 - 但我们会毫不犹豫地对抗俄罗斯的侵略。我们也将继续和俄罗斯人民站在一起,并推动政府尊重其公民的基本权利。


网络安全和隐私权

民主党将保护我们的工业,基础设施和政府免遭遇网络攻击的破坏。我们将会加强网络安全,谋求建立全球网络规范,并惩处那些违反规则者。我们同时也将保护美国人民隐私和自由。我们将完善奥巴马政府的网络安全全国行动计划以确保联邦机构有一个统一战略特别是增强联邦政府首席信息安全官的力量以实现联邦信息技术现代化和提升各政府部门的网络安全。


民主党认为我们不需要在隐私权和保持美国的安全之间作出选择。我们认为自由和安全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我们将保护美国人民隐私权和公民自由。我们反对布什政府期间广泛流行的对美国公民未经授权进行监听。我们支持现在推动的改革政府大批量数据采集程序,以避免政府收集并持有普通美国人的数以百万计的各种数据。


我们将支持全国数字安全和加密委员会把科技和公共安全结合起来以解决公共社区安全和执法的需要,同时保护美国人民的隐私权。评估新科技给我们带来新的政策和方法以推进我们的国家安全和全球竞争力。


核武器,化学武器和生物武器的不扩散

民主党致力于防止核武器,化学武器和生物武器的扩散,并最终在这星球消除这些灾难性武器。我们坚信如果减少世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美国将更安全。而唐纳德·川普却鼓励核武器在亚洲和中东地区的扩散。这将削弱核武器不扩散条约。同时他也不排除使用核武器对付SIS


民主党希望减少全世界核子和生化武器以及它们的运载工具的数目。但是只要世界上别的国家拥有核打击能力,我们一定会保持强大的威慑力。我们将加强核不扩散条约,推动批准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并阻止核材料的扩散。民主党将会研究核武评估报告并合理地决定我们的核威慑力量。在减少我们依赖核武器的同时满足我们国家安全。民主党也将寻求进一步的全球武器控制的机会,并避免给某些国家创造扩大现有的核武器的借口。我们将合理减少美国30年耗资一万亿的核武器计划。


全球气候领袖

气候变化给我国的国家安全带来了紧急而严峻的威胁。民主党人相信,坐等其他国家充当对抗全球气候紧急状态的领军将是美国犯的的严重错误。美国军方认为,气候变化是一个威胁加速器,已经在资源,严重自然灾害和损害关键生态系统方面造成了全球范围的新的冲突。川普说,气候变化只是中国人为了中国的利益制造的骗局,而我们民主党人则认为,灾难性的后果正在降临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星球,和我们的文明。


我们相信美国必须行使领导作用打造一个寻求解除气候危机的强有力的全球联盟。我们致力于动员全国,并在国际范围内带头动员各国力量以认真面对这种自从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罕见的大规模威胁。在下届总统上任的100天之内,总统将召集峰会,请世界上最优秀的工程师,气候科学家,政策专家,气候活动家,和土著社区一起群策群力,制定方案,以解决气候危机。我们这一代人必须在解决气候变化的斗争中担负起领导责任,我们赞扬奥巴马总统在推动历史性的巴黎气候变化协议中起到的主导作用。我们不但要达到我们在巴黎协议中设置的目标,我们还将寻求超越这个目标,并促使其他国家加入我们的努力,大幅削减碳排放造成的污染,迅速拉低氢氟烃(hydrofluorocarbons)等强效温室气体的排放。我们将支持发展中国家的努力,减轻碳排放造成的污染以及其他温室气体排放,部署更多清洁能源,并投资于气候抗挫能力与适应能力。


作为一个自豪的北极国家,我们反对在北冰洋和北极野生动物保护区钻探,以避免把这一地区陷于风险之中。相反,我们应该保护我们的战略利益,寻求合作,使用基于科学的方式,监护这一迅速变化的地区。


保护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包容和容忍的价值观激励着世界人民的希望,使我们更安全。当所有人都能够达到上帝给予他们的潜力并有尊严地自由生活时,世界将更加安全稳定、和平。我们要确保美国赖以建立的价值观,包括人人平等的信念。我们信仰的价值反映在我们的国家所做的一切努力。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保护民主,促进建设和平,保护人权。我们将设法保护弱势少数民族,包括 LGBT 人士及残疾人士。


妇女和女童

我们认为美国必须继续坚定地支持世界各地妇女和女童的权利和机会。提升他们的地位不仅仅是正确的事,更是推进美国繁荣稳定刻不容缓的战略任务。当健康的妇女和女童受教育,能够参与经济建设时,他们的家庭和社区会繁荣,贫穷减少,经济增长。当妇女参与解决冲突和冲突后进程时,确保持久和平的可能性会提高。民主党人致力于推动妇女和女孩的机会和权利作为一个中心的美国外交、 发展和防御努力并将继续支持美国国家行动计划关于妇女、 和平与安全。我们将努力制止在世界各地流行的基于性别的暴力。我们会敦促通过 “消除一切形式妇女歧视公约


我们将支持全球各地的性和生殖健康。除了增加提供计划生育信息和低廉避孕用品外,我们认为安全的人工流产必须是全面的孕产妇和妇女保健的一部分,必须是美国全球健康规划的一部分。因此,我们支持废除阻止妇女取得卫生保健信息和服务的阻碍,包括"全球插科打诨规则"和赫尔姆斯修正案,这些规则限制美国在发展中国家提供安全合法的人工流产。


女同性恋者、 同性恋者、 双性恋和变性人

民主党人认为,LGBT 权利是人权,美国的外交政策应促进所有人的生活能力,无论他们是谁或他们爱谁,让他们活得有尊严、有安全感,受尊重。我们赞扬奧巴馬总统的国际倡议总统备忘录,推进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者的人权。这个倡议打击犯罪,保护难民,并提供外国援助。我们将继续与世界各地的 LGBT 站在一起,也将抵抗任何国家侵犯LGBT权利的企图及对虐待 LGBT 行为的忽视。


贩卖人口和现代奴隶制

我们将制止因贩运男子、 妇女,男孩、女孩及现代奴役带来的祸害。我们将使用法律所具有的全部力量以对付那些从事现当代奴役的人,包括商业性性剥削和强迫劳役男人,妇女和儿童。基于2000 年建立的贩卖和暴力受害者保护法所取得的成就,我们呼吁增加外交努力与外国政府一起铲除那些串通一气协助或犯下这种邪恶的政府官员。我们还将努力为贩卖的幸存者增加提供服务和保护。


年轻人

大多数发展中国家人口是30岁以下的年轻人。如果年轻人有接受教育和就业机会的话,这些国家将更加繁荣稳定。民主党人将促进青少年的权利,为在青少年中培养未来的领导人而努力。我们将努力与寻求更多机会创造就业,教育,医疗保健,以及促进民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各国领导人共同合作。


宗教少数群体

伊拉克与叙利亚伊斯兰国(简称伊斯兰国)对于基督徒和库尔德叶自第斯人的屠杀和性奴役以及对中东地区的穆斯林和其他人员犯下的罪行让我们十分震惊。我们将竭尽所能保护宗教少数群体,保护宗教信仰自由的基本权利。


难民

目前世界正在经历一个重大的难民危机,由于中东,非洲,东欧地区的冲突导致了超过六千万人流离失所。我们支持奥巴马总统呼吁召开国际峰会,使每个国家承担自己的责任以应对这场人道主义的挑战,解决这一危机。唐纳德.川普发出要禁止穆斯林难民的提议之时,我们将寻求以新的方式来帮助逃避迫害的无辜难民,同时确保严格筛选审查程序。


文明社会

民主党人支持朝向更加对人民负责并推进普遍人权这个方向发展进步的政府。当世界各地的独裁者与强人打击并监禁民间社会中那些站出来说话要求更多自由的人的同时,我们将对这些争取基本人权,争取民主法治的团体和个人给予持续的支持。我们将支持强有力的立法机构,独立的司法,新闻自由,活跃的公民社会,诚实的警察部队,宗教自由,平等对待妇女,平等对待少数族裔。我们将支持公民社会的发展,支持各方都有代表的社会机构,包括独立和民主团体,以保护基本人权,改善全体公民的生活质量。在非民主国家,我们将与国际伙伴合作,协助推动和平的政治改革的努力。


民主党人将保护海外美国公民。我们谴责非法拘留和囚禁新闻记者和民权活动家的做法。


反腐败

民主党人认为我们需要在全球范围内结束腐败和增加透明度。我们将打击腐败,促进善政,支持法治。我们也将寻求关闭离岸避税天堂,使腐败的政府官员,个人,和企业不能继续将来路不明的财富藏匿于暗处而避免在本国缴纳税款。


酷刑拷打

我们将始终如一地坚持我们的价值观,无论在国内还是在海外,不但当坚持道德价值高标准是容易实施的时候,而且当坚持道德价值高标准是难以实行的时候。这就是为什么奥巴马总统在他走马上任第一周时便签署了毫无例外禁止酷刑的规定,这也是为什么民主党人一致谴责唐纳德.川普,因为他声明他将会使用酷刑和其他战争罪行。我们同意军事和国家安全专家的意见,他们的专业知识认为使用酷刑并不是一种有效的审讯手段。


关闭关塔那摩湾

民主党人将继续致力于关闭设置在关塔那摩海湾的拘留设施,并结束未经审判或定罪而无限期拘禁。继续使用那个拘留设施是我们纪录上的污点,是极端分子加以利用的招聘工具,而且有损我们立足于世界的地位和形象。


发展援助计划

我们认为发展援助是美国力量的重要手段。它可以防止威胁,增强稳定性,并减少对军队的需要。我们的发展援助计划的支出仅占联邦预算不到百分之一,它将削减极端贫困过半,大大降低孕产妇和儿童死亡率,减少全球饥饿,提供粮食安全,防止恶性流行病,促进教育,让我们的下一代不再受艾滋病威胁。这项投资是美国最光彩照人的一面,并使我们更安全。我们需要继续这项工作,并争取在结束极端贫困和饥饿等全球目标上,取得更大的进展。


我们支持本土的发展的努力,同时时刻认识到我们所帮助的国家和人民的自我决定权。我们将吸取最近这些年的经验教训,以推进本土人民在防治和稳定冲突中能起到的能力。


全球健康

美国已经在全球健康方面,做出重要的投资,包括孕产妇和儿童健康,艾滋病毒和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等。继续这个工作是至关重要的,它已经挽救救了世界各地数百万生命,与美国卫生安全攸关。当共和党拒绝资助遏制和解决兹卡流感大流行的重要措施时,民主党已准备好控制兹卡影响的范围,就像我们提供资金做了与埃博拉有关的病毒,疫苗和治疗工作。我们还将准备在一些有潜在传染病,禽流感和H1N1的领域,与急救人员和卫生官员合作,减少突发或有意扩散的传染病的风险。


艾滋病毒和艾滋病

民主党人认为没有艾滋病的一代,指日可待。但很多感染艾滋病毒的美国人并没有获得高质量的护理,而很多新的感染每年继续发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贯彻国家艾滋病毒和艾滋病战略;增加对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研究经费;限制艾滋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患者医药费用增长上限;改革HIV刑事法律;让更多受感染人群受惠于医疗保护。在国外,我们将继续总统艾滋病紧急救援计划的承诺,增加对艾滋病毒和艾滋病的预防和治疗的全球基金。民主党将一如既往保护那些因为艾滋病毒和艾滋病而受到羞辱和歧视的生命。


国际劳工

民主党人认为,美国领导力的关键要素是发展我们的经济和保护美国人的就业机会。我们也相信,经济更加繁荣,世界将更加安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优先考虑并强力推行所有与美国外交贸易合作项目各种行业中的劳工权益。我们认为迫使美国劳工与使用贫穷线工资,童工和奴隶工的外国企业相竞争是错误的。


民主党将为结束童工而奋斗。我们将促进世界范围的广泛的经济增长,推进一项全球经济议程,促进工资水平上升和增加生活质量。我们将支持当地社区的发展努力,承认民族和国家自决,协助他们掌握自己的未来。我们还将从最近的冲突中学习经验,提高公民预防冲突和维持稳定的能力。


世界领导者

为了我们将来的安全和经济的持续增长,美国的领导地位是极为重要的。如果美国放弃她领导世界的责任,这将是她最危险的错误。我们不能像Donald Trump提议的那样,将保证世界和平与稳定的领导地位拱手交到不关心我们的利益的那些人手里。


亚太

从亚太地区到印度洋,我们将深化与澳大利亚,日本,新西兰,菲律宾,韩国,泰国和该地区其他国家的关系。我们将履行我们对日本历史的承诺。我们将继续投资于印度,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民族多样化的民主国家,一个重要的太平洋大国,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在缅甸历史开放的基础上做到更好的人权保护和民族和解。我们将帮助巴基斯坦巩固稳定的政体,让这个年轻人占多数拥有核武器的国家变得更有效,我们也将与盟友加强伙伴关系来保护南中国海的自由。


民主党将推进措施防止北朝鲜的侵犯,并敦促中国遵守规则。我们将站出来为北京在不公平贸易做法,汇率操纵,互联网,盗版和网络攻击审查方面表明立场。我们将寻找合作领域,包括对抗气候变化和核扩散。我们将促进对人权,包括西藏人民的权利保持尊重。我们致力于一个中国的政策,台湾关系法,并会继续支持两岸问题的和平解决。这和台湾人民的愿望以及最大利益是一致的。


中东

在中东,民主党将推动伊拉克和叙利亚两国尊重所有公民的平等权利,和更具包容性的治理;为黎巴嫩和约旦这两个国家,能够接纳一定比例的难民而提供保障和支持,维持我们与海湾国家强大的安全合作;为该地区人民寻求更多的经济机会和自由,和他们站在一起。因为我们有着高屋建瓴的战略利益和民主,平等,宽容,和多元化的共同价值观。一个强大和安全的以色列,对美国来说是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一直支持以色列的自我防卫,包括保留自定数量的军事优势,并反对将以色列非法化,包括试图在联合国抵制,撤资,和制裁方面的行动。


犹太国家有公认的边界,并且向巴勒斯坦人提供独立,主权和尊严。虽然耶路撒冷是最终谈判的问题所在,它作为以色列的首都,应该是所有有信仰的人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以色列人都应得到安全,承认,免除恐怖和煽动,回归自由正常的生活。巴勒斯坦人民应能自我管理,在自己的国家里保持和平与尊严。


欧洲

欧洲仍然是美国不可缺的伙伴和全球安全的基石。民主党将与欧洲盟友和伙伴,阻止俄罗斯的侵略,解决欧洲南部的安全挑战,共同处理前所未有的经济和社会挑战。我们将继续与英国和大西洋伙伴的欧盟保持特殊关系和坚定承诺。我们将寻求加强与土耳其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推动改革,结束塞浦路斯的分裂,并继续支持那些寻求同北约和欧洲加强联系,保持密切关系的国家,如格鲁吉亚和乌克兰。


我们反对唐纳德·-川普的威胁,要我们放弃欧洲和北约盟国,同时赞扬普京。当美国于2001911日受袭击,我们的北约盟国根据北大西洋条约第5条而采取行动,说明对一个国家的袭击就是对所有同盟国的袭击,这是历史上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我们和北约盟国在阿富汗并肩作战直到今天,我们将继续保持第五条对安全的承诺。当我们有盟友在身边,我们是强大的。我们将继续推动北约成员国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份内事。


美洲

美洲是在战略,经济和文化区域对美国来说最为重要的。民主党反对唐纳德·川普的建议,在我们的南部边界建立围墙隔离墨西哥,一个有价值的合作伙伴。我们将会拥抱我们的邻居,从加拿大到拉美和加勒比地区。追求强大的,富有成效的伙伴关系和跨区域的合作。我们将加强民主体制,促进经济机会和繁荣,打击毒品,跨国犯罪和腐败的上升率。我们将继续与哥伦比亚的长期合作, 并和中美洲国家加强合作,以稳定美洲北三角。


在古巴,我们将跟随奥巴马总统的历史性开启,结束旅行禁令和禁运。我们也将和古巴人民站在一起,支持他们决定自己的未来,并享有同样的人权和世界各地人民一样拥有自由。在委内瑞拉,我们将推动政府尊重人权,和根据人民的意愿做出回应。而在海地,我们会支持本地和国际之间的努力,以加强该国的民主制度和经济发展。我们也将帮助更多的海地人利用临时身份保护。我们将通过加强经济发展美国和加勒比区域的关系,优化移民改革。最后我们将关闭称为西半球安全合作研究所的美洲学校,因为我们相信军队和警察部队应该支持民主,而不是颠覆它。


非洲

非洲是在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之一。民主党将加强与非洲联盟的伙伴关系和合作,强调贸易的同时增加发展援助,以加强非洲大陆的国内经济。我们将和非洲伙伴参与全方位的全球性挑战和机遇,我们将继续加强民主体制和人权,公平贸易,投资发展和全球健康。我们将帮助非洲伙伴提高应对危机和保护公民,特别是妇女和女童的能力。我们将努力制止通过博科圣地,青年党,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和ISIS恐怖组织颁布的统治。


民主党人赞赏奥巴马总统的国家战略打击贩卖野生动物,和他对保护地球自然风光,为子孙后代的承诺。民主党支持非洲的标志性野生动物科学管理为基础,包括更强大的法规。如果不是基于科学证据,只是非科学的特殊利益,我们禁止进口狩猎战利品到美国。


全球经济和机构

民主党将保护和发展全球经济。而唐纳德·-川普要拖欠我们的债务,这将导致灾难性的全球经济危机,我们必须负起责任,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防止另一次全球性金融危机。


民主党人认为,全球性机构,特别是联合国,以及多边组织可发挥强大的作用,它们是美国的实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扩音器。很多组织需要改革和更新,但如果追随唐纳德·-川普的建议,向这些美国建立的国际组织背转身,将是不计后果的鲁莽行为。它们已经为世界各地和美国提供了几十年的稳定和经济增长。

(终)


附:

美国民主党党纲英文版网站:https://www.demconvention.com/platform/





浏览(601)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偶灯斯陋
注册日期: 2011-01-15
访问总量: 447,0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Darwin Meets Piaget
最新发布
· 有人说:川普不是政客
· Olbermann: 176个理由川普不应该
· 美国民主党2016年党纲 (ZT)
· [好了歌] 唱苦逼川粉(ZT 疯传
· 苏珊莎然顿 为伯尼三德斯 站台
· 大难不死的迪卡普里欧 --The R
· 有一种歧视叫“把你当做替罪羊”
分类目录
【支持平权】
· ZT: 答父母问 | 如果我的孩子是
· The Purpose of PC
· 如果你不关心人权问题,同性恋是
· 脸书.高院.婚姻平权 [关注最高法
· 中性:重新定义他与她 (油管版
· Happy Fathers: 杰西彭尼百货商
· 西岸: 为什么同性恋们一定非要用
【纪念张纯如】
· 张纯如:纪录《南京大屠杀》
· 张纯如的遗产 Iris Chang's
· 张纯如:令人难以忘怀的女性
【女性话题(2)】
· #NotYourAsianSidekick/(我)不
· 男女平权排行榜,美国排第几?US
· 反对堕胎与合法强奸
· “我可以骚,你不能扰”与强奸文化
· 美国大学男生兄弟会的“问题”
· 读“无忧也流泪”
· 刘安安遭受二次谋杀
【女性话题(1)】
· 婚姻的成功与否并不是女性幸福的
· 清晨的脉搏
· 女性必读:使用化妆品有可能导致
· 理查德·莫尔多克是脱掉面具的落
· 指点江山的女性(围脖)
· 邦斯语录:“强奸受孕是上帝对受
· 带薪产假:美国妈妈有木有?
· A Girl's Guide to Taking
· 婚外情犯法吗?赫门.肯恩的尴尬:
· 母亲的职业
【社会习得 Socialization】
· 最后一次回复雨露:孩子犯罪,父
· 情商需要由爹妈传给孩子
· 追求知名度是一个青少年阶段的短
· 迷失之后
· 也贴一个:我心中的牛蛙
· 冬天和夏天有什么相似之处?
· 青春期的孩子为何要造反
· 孩子哭了当然要抱起来!
· 五岁的男孩问: 为什么没有黑人和
【移民社区】
· 申请大学填表时填transracial, t
· 在饭店遭受冷遇之后(ZT)
· 双文化自我定位/Bicultural Ide
【偶尔也听歌】
· 今天听到的一首歌:Home
· Girls Chase Boys (女孩追男孩)
· 谢帝 明天不上班
· 凄美的爱 [乐队:Codaline; 歌
· 乐队:美国作者
· 庞贝 /Friday, 13th, a perfect
· 我听乔治 “生前身后”(G.Harrison
· 乐队:Fun. 歌曲:We Are Young
· 黑眼豆:我有一种感觉
· TWO DOOR CINEMA CLUB | WHAT YO
【私心杂念】
· 散忆外祖母
· 慢车也有超速时
· Rock Stars Who Look Like Wizar
· 7/15--哈理波特:一个时代的终结
【偶观同性恋】
· 美国万岁
· 小时候受过欺凌,长大是否要“报
· 中性:重新定义他与她 (油管版
· Happy Fathers: 杰西彭尼百货商
· 奥巴马连任应该没有问题
· 2012年地球日/Earth Day 2012
· 西岸: 飘飘彩虹旗
· (ZT) 我的同性恋人生
· 圣经对婚姻的定义
· 西岸: 为什么同性恋们一定非要用
【移民北美】
· 人有追求幸福的权力 -- 答“一个
· 抗议ABC与公民意识
· 再回复 "亚裔美国人在入学
· 准备上大学的美国高中生应该读的
· 已经投过票了:Obama! (Early Vo
· 孩子学中文 有什么用处?
· 学中文有利于孩子的文化认同和心
· 有必要把子女当精英养吗?(微博
· 培养亚裔孩子领导能力会遇到的两
· 鼓舞全美的 林现象
【3721】
· 同情心是德育的关键
· 索契风光
· 有一首歌叫“山月歌”
· 如何与孩子讨论康州新镇散迪.胡
· 一切革命队伍的人(或猫)都要互
· 老大和老二
· 十一岁小女孩帮助老爸赢民心
· 遭遇灾害了吗?落幕泥给你12条忠
· 星期天!星期二!!(围脖)
· 关于“拜登笑傲江湖”一帖问万维网
【虎妈现象】
· 心平气和看虎妈
· 虎妈入围2011年度风云人物榜(大
· 虎妈与狼太
· 不谈Amy Chua,且说宝赵之争
【夸夸其谈】
· 大难不死的迪卡普里欧 --The R
· 如果你有亲朋不久于人世
· 情绪与记忆
· 负面体验的价值
· 不推早恋
· 积极正面的10 条育儿要诀
· 看《非诚》看出什么?
· 谁是我的敌人?(图)
· 伍迪艾伦的那一地鸡毛
· 天下最佳老爹
【道听途说】
· 天网恢恢
· 南卡州旗属于历史博物馆
· 佛格森的圣诞节
· 黄力之评赵本山 (ZT)
· 朱丽亚 罗伯茨 反怖力
· 今日美国学校的种族隔离
· 母亲的家园 (-- 祝各位母亲节快
· 在吉米道歉之后
· (ZT)家有保守派
· 美国的半边天: 第113届国会是女
【大选之年】
· 有人说:川普不是政客
· Olbermann: 176个理由川普不应该
· 美国民主党2016年党纲 (ZT)
· [好了歌] 唱苦逼川粉(ZT 疯传
· 苏珊莎然顿 为伯尼三德斯 站台
· 美国保守州排名表
· VOTE2012, VOTE OBAMA! (图片)
· 已经投过票了:Obama! (Early Vo
· 星期天!星期二!!(围脖)
· 支持奥巴马的明星们
【偶有所闻】
· 有一种歧视叫“把你当做替罪羊”
· 真正有思想的是哈佛和全美各医学
· 飓风“姗蒂”& Climate Silenc
· 叶遭遇“白人特权”/This... is Wh
· 董奇“四不”
· 用发展的眼光看父亲:A Developme
· 戴安.凯莉讲解阴茎构造(11分钟
· 母亲节怎么过?给自己放一天假!
· 关注崔旺.马丁(Trayvon Martin)
· Facebook: 给13岁孩子的圣诞礼物
存档目录
2016-10-02 - 2016-10-02
2016-09-21 - 2016-09-21
2016-08-01 - 2016-08-01
2016-07-06 - 2016-07-06
2016-02-14 - 2016-02-14
2015-12-28 - 2015-12-28
2015-11-14 - 2015-11-14
2015-07-07 - 2015-07-09
2015-06-27 - 2015-06-27
2015-02-22 - 2015-02-22
2014-12-07 - 2014-12-14
2014-11-15 - 2014-11-15
2014-10-23 - 2014-10-23
2014-09-30 - 2014-09-30
2014-08-04 - 2014-08-04
2014-05-04 - 2014-05-29
2014-04-20 - 2014-04-26
2014-03-17 - 2014-03-30
2014-02-09 - 2014-02-15
2014-01-08 - 2014-01-23
2013-12-30 - 2013-12-30
2013-11-24 - 2013-11-24
2013-09-13 - 2013-09-13
2013-05-21 - 2013-05-21
2013-03-22 - 2013-03-29
2012-12-03 - 2012-12-19
2012-11-02 - 2012-11-21
2012-10-03 - 2012-10-29
2012-09-07 - 2012-09-26
2012-08-01 - 2012-08-30
2012-07-20 - 2012-07-31
2012-06-03 - 2012-06-28
2012-05-12 - 2012-05-31
2012-04-18 - 2012-04-28
2012-03-01 - 2012-03-31
2012-02-02 - 2012-02-02
2012-01-04 - 2012-01-24
2011-12-02 - 2011-12-21
2011-11-03 - 2011-11-30
2011-10-02 - 2011-10-25
2011-09-09 - 2011-09-13
2011-08-02 - 2011-08-02
2011-07-02 - 2011-07-20
2011-05-19 - 2011-05-19
2011-04-22 - 2011-04-28
2011-03-17 - 2011-03-17
2011-01-15 - 2011-01-15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