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寡人的博客  
Good company and good discourse are the very sinews of virtue  
https://blog.creaders.net/u/7393/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罗杰斯通被捕通俄门调查决战到来! 2019-01-26 16:08:40


记得上个月在一位网友的博客下,我曾说过,罗杰斯通是通俄门的三条大鱼之一,如果穆勒能够逮到任何一条,那川普只好缴枪了。果不其然,这一天终于到来。据纽约时报报道,昨天凌晨六时左右,大批全服武装的FBI警员在罗杰斯通位于佛罗里达的家中将他逮捕。FBI同时还搜查了罗杰斯通在纽约哈莱姆区的公寓以及他在佛罗里达南部的录音棚,带走一些硬盘及其它文件。罗杰斯通现被控七项罪名,包括妨碍正式诉讼,多次作虚假陈述,及干扰证人。

罗杰斯通是个老资格的职业政治顾问,游说者兼策略师,他的职业生涯始于为尼克松竞选团队工作。他一直是尼克松的铁粉,至今背上还刺有尼克松的巨大纹身。此后他陆续为许多共和党大佬的竞选出过力,包括里根,Jack Kemp,多尔,及川普。他与马纳福德(川普的竞选经理,现已被捕入狱)等四人合伙成立的游说公司曾经是华盛顿最有名的说客之一。斯通自称是个政治伎俩老手(dirty trickster),已花了几十年时间琢磨,锤炼政治黑艺术,最擅长的是政敌研究,散布政敌的丑闻。他的政治操盘模式可归纳为两句话: "Attack, attack, attack—never defend" and "Admit nothing, deny everything, launch counterattack。对此,川普心领神会,深得精髓。斯通早在1998年初就建议川普竞选总统,堪称“慧眼识珠”,与班农这个造王者一样,都是川普的“伯乐”,都有化腐朽为神奇的魔力

斯通已进入穆勒的瞄准镜多时,因为他被怀疑是川普竞选团队与维基爆料的联系人,以及民主党被骇客的电子邮件在维基爆料上被公开有关。对于外界对他与维基爆料负责人朱利安·阿桑奇串通的猜测,他一直矢口否认。但从现在他被控罪名来看,这极有可能会被证实。斯通是第六位被穆勒起诉的川普竞选顾问,也是其中最为嚣张的一位,非常强硬,早就做好了被捕的准备。川普也夸斯通是个不会出卖他的有guts的哥们。斯通前天还在Instagram上说,他以川普为傲。两人倒是惺惺相惜,臭味相投。对斯通的这句话,有网友回应道:很有希望,你会仍然以他作为你的狱友为傲。起诉书中说,有位川普竞选团队的高级官员被人指示,让斯通去联系维基爆料,商讨让维基爆料进一步公开能打击希拉里阵营的材料。据纽约时报分析,这个高级官员应该是当时任川普竞选团队主席的班农。那俄罗斯黑客,班农,斯通,维基爆料的阿桑奇,及川普父子在通俄门中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关系,纽约时报有一张图,非常清晰明了,大家可以看一下,链接附后。

斯通与川普的交往长达四十年,期间也是分分合合,关系时好时坏。他曾多次表示,他决不会背叛川普,出面作证指控川普。在昨天下午以25万的保证金获得保释后,他在法院外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重申了他对川普的忠诚,并否认了对他的所有指控,表示将作无罪辩护。如果上述罪名成立,斯通最高可能被判入狱45年。面对这样一个噩梦,我相信穆勒团队还是有足够的杠杆,技巧、和智慧敲开斯通的嘴巴的。毕竟前面五位已被捕的川普顾问有的一开始也是信誓旦旦,非常嘴硬的。我想穆勒首先会让斯通打消被川普特赦的念头—告诉他这种可能性为零,因为川普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事实上,穆勒团队是可能挑战川普对任何涉及通俄门的人的特赦的。

川普得知斯通被捕后,再次指责穆勒调查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猎巫行动,并说没有与俄罗斯共谋这回事。他说边境蛇头,贩毒分子,和人贩子受到的待遇(比斯通的)更好。川普并问,谁事先告知CNN了?对此CNN回应说,没人暗示他们这事将发生,他们在场仅仅是个基于事实或经验的猜测。CNN的记者发现,穆勒的大陪审团通常周五工作,但本周他们周四就碰头了,显示有大事要发生。而斯通是穆勒近期的工作焦点。所以CNN事先就派记者连夜在斯通的家附近守株待兔。果然得到了独家新闻。

通俄门显示美国的民主还有进一步完善的空间。三权分立主要着眼于权力的使用,而不是获得。选举中的严重舞弊表明美国联邦执法及情报机构,亟需投入更多的资源,加强对各种选举的监控,以确保权力来源的公正、合法。

参考:

https://www.nytimes.com/2019/01/25/us/politics/roger-stone-trump-mueller.html

https://www.msn.com/en-ca/news/newspolitics/ex-trump-adviser-roger-stone-arrested-as-part-of-mueller-probe/ar-BBSIJn5?li=AAggNb9

https://www.msn.com/en-ca/news/opinion/roger-stone%E2%80%99s-arrest-is-the-signal-for-congress-to-act/ar-BBSJTCj?li=AAggNb9

https://www.cnbc.com/2019/01/25/7-biggest-claims-in-robert-muellers-indictment-of-trump-pal-roger-stone.html

https://www.cnn.com/2019/01/25/opinions/roger-stone-indictment-callan/index.html


浏览(4284) (26) 评论(4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寡人 回复 zhf 留言时间:2019-01-29 21:08:57

他的赤膊上阵,连一些大体上支持中共的人也无法认同,令人极度鄙视。

反川的人中有不少五毛(因为他们反对川普的对华贸易战),这个估计知道的人比较多。可是川粉中也有五毛(他们支持川普是希望通过川普之手搞垮美国),这个知道的人大概就不多了。请留意那些对中共小骂大帮忙,正儿八经的反共文章基本没写过的铁杆川粉。不同的五毛遵循不同的逻辑:有的直截了当(前者),有的曲径通幽(后者)。川粉中的五毛更能忽悠。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AYA_ 留言时间:2019-01-29 21:04:39

纽时的公信力并不是你们一小撮黄川粉能够摧毁的,还是省省吧。

回复 | 0
作者:寡人 回复 van68 留言时间:2019-01-29 21:02:09

川粉与川普的两个共同的恶劣品质:一是喜欢撒谎,二是喜欢骂人。

回复 | 0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19-01-29 19:07:39

原来AYA_是五毛呀,我说怎么这么差劲呢。为六四镇压辩护的十有八九是贪官洗钱仔。

回复 | 3
作者:AYA_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1-29 18:24:45

不知道你的记忆问题还是理解问题,对六四态度判断真是差之千里暂且不说,只是看你引用的消息来源,NYT早已不是过去那个人人相信的客观媒体,近来大小乌龙不断,及新闻,臆造歪曲只为诬陷总统,为自己中意的意识形态服务,光公开对误报道歉就还几次。看来洗脑就是洗脑!

回复 | 0
作者:van68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1-29 14:32:28

多数黄川粉大小便失禁

回复 | 3
作者:寡人 回复 zhf 留言时间:2019-01-29 09:13:36

不要首先骂人脏话,这是我的一个原则,希望你也克制一下。川粉大多不诚实,而且喜欢骂人。我们不要学他们。既不骂人也不撒谎的川粉至今我还没见过。川粉撒谎非常容易,张口就来,但你要驳斥他们却需要很多时间。就好比是小孩子尿床,一两分钟就够了,但大人要清洁这个床,却要至少半个小时一样。

回复 | 2
作者:寡人 回复 AYA_ 留言时间:2019-01-29 09:13:18

从你前不久在六四事件上不遗余力替中共辩护那一刻,我就知道你是五毛(是否职业五毛? 不清楚)。你同时还是川粉。我在“美国媒体的政治倾向及报道质量”一文的评论中提到,川粉中也有五毛,他们寄希望于川普搞垮美国,你马上就来证明我的那个判断正确,谢谢你。像你这样的川粉五毛万维上还有好几个,大多在我的博客下现身过。你在这里散布的谎言我实在没有时间一一反驳,但我碰巧读过这篇:What Robert Mueller Learned From Enron,https://www.nytimes.com/2017/07/13/opinion/robert-mueller-enron-russia-investigation.html,所以知道你说的基本不是事实。

你絮絮叨叨地说了一大堆,但惟有这句还有点意思:“从历史到现在,这么多疑问和反证,有那个脑子进水的人不会画个极大问号,还看到某种亮光? ”,right on!但凡脑子进水的人都会画个极大问号,看不到任何亮光。谢谢你现身说法,逻辑上无懈可击。

回复 | 1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19-01-28 21:39:42

楼下qhr也是一个人渣。qhr诬陷奥巴马出生证造假,说是床铺上台后就起诉奥巴马。床粉都傻逼,不在于他们的观点,而在于他们造谣不打底稿。

回复 | 13
作者:AYA_ 留言时间:2019-01-28 20:35:41

被洗脑就是被洗脑,对穆勒的执法历史如果少有研究就知道其人好大喜功不惜牺牲他人职业和生活,安然,安德森倒闭就是之一,后来最高法院推翻被其起诉的罪名。类似的案子不止这一个,而且现在“通俄”调查成员就包括当年臭名昭著的检察官主要助手。几万人一夜之间失去工作,定罪被高院推翻,你觉得负责任吗?到目前为止,穆勒起诉的美国人不是程序罪,就是多少年前的经济税务问题,没有一件与通俄有关。起诉的俄国人和机构,既拿不出任何证实,也不敢开庭,对代理律师要求证据避之不及。从历史到现在,这么多疑问和反证,有那个脑子进水的人不会画个极大问号,还看到某种亮光? 可以打赌,结案时见!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1-28 19:18:09

中国人常说,洪洞县里无好人,现在的白宫基本也处于这种状况---有骨气,自尊的人大多走了,留下的都是阿谀奉承,偷奸耍滑之辈。前川普顾问Cliff Sim描述白宫团队:a team of vipers。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保罗克罗格曼最近也说Trump has a team of morons.

回复 | 8
作者:寡人 回复 van68 留言时间:2019-01-28 19:05:49

川粉基本不可理喻,跟ISIS差不多。

回复 | 9
作者:寡人 回复 qhr 留言时间:2019-01-28 19:03:25

穆勒团队迄今为止已使34个个人,三家公司认罪服法,如果这也叫意淫的话,我很想见识见识你服用川普大力丸后的高潮是怎么回事。真货有吗?

川粉非傻即邪,无一例外。

回复 | 10
作者:寡人 回复 muyoupo 留言时间:2019-01-28 18:50:38

坦率地讲,穆勒要将川普绳之以法,还有更为艰难的工作要做。我猜测,现在所发现的证据大多是旁证(circumstantial evidence),而直接证据(direct evidence),可能还比较缺乏--能够销毁的证据一定都早已被那些涉案人销毁了。但如果旁证足够多,即使没有找到smoking gun,也应该可以说服国会中的共和党人。

回复 | 4
作者:寡人 回复 克佟 留言时间:2019-01-28 18:20:32

桑德斯的反应我知道,属于老调重弹。每次穆勒起诉川普的同党,她都是同样的说辞,尽量撇清他们与川普的关系。这反而让人感觉此地无银三百两,做贼心虚。

“还是等进一步官方报道吧。”,你认为川普可以自证清白?那还用穆勒干嘛?

回复 | 3
作者:寡人 回复 zhf 留言时间:2019-01-28 18:10:12
罗杰斯通就是个人渣,这个千真万确。但对郭文贵,也要留个心眼。Most of what Guo says should be taken with a grain of salt.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克佟 留言时间:2019-01-28 16:53:36

什么“官方”、白宫发言人?

莎拉桑德斯不仅是白宫有史以来撒谎最多的新闻秘书,而且她一个人撒的谎大概比所有的白宫新闻秘书撒的谎加起来还多,这还得包括她的前任Sean Spicer。

回复 | 10
作者:van68 回复 qhr 留言时间:2019-01-28 16:47:01

你瞎啊,已经抓了川普团队6个罪犯进监狱了,都是真货!

回复 | 10
作者:qhr 留言时间:2019-01-28 16:20:43

穆勒就是一颗伟哥 ,不断的给某些傻叉们制造新嗨点 。一次又一次自淫到高潮,就是没见真货出来, 还有意思吗?

回复 | 0
作者:qhr 留言时间:2019-01-28 16:19:42

穆勒就是一颗伟哥 ,不断的给某些傻叉们制造新嗨点 。一次又一次自淫到高潮,就是见真货出来, 还有意思吗?

回复 | 0
作者:qhr 留言时间:2019-01-28 16:18:59

穆勒就是一颗伟哥 ,不断的给某些傻叉们制造新嗨点 。一次又一次自淫到高潮,就是见真货出来, 还有意思吗?

回复 | 0
作者:muyoupo 留言时间:2019-01-28 15:30:55

川粉们的噩梦。

回复 | 27
作者:克佟 留言时间:2019-01-28 12:53:49

博主过于感情用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白宫新闻秘书莎拉桑德斯对此回应称,斯通被捕与特朗普无关。

  “这与总统无关,也当然与白宫毫无关系,”桑德斯向CNN记者说道,“这件事仅仅只与个人有关,对我们也没有产生影响。”

还是等进一步官方报道吧。

回复 | 0
作者:zhf 留言时间:2019-01-28 10:29:03

罗杰斯通就是个人渣。被逮捕的罗杰斯通也是诬陷郭文贵给希拉里捐款的人。被郭文贵告上法庭,狼狈不堪地向郭文贵道歉。据说跟吴征臭味相投。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SimonN 留言时间:2019-01-28 09:52:04

那你承认你就是那个_5000了?

回复 | 5
作者:SimonN 回复 寡人 留言时间:2019-01-28 05:13:00

同志,我可没有骂骂咧咧。我只是实事求是地称呼某些人和某些行为而已。我的出发点是不冤枉一个好人,不放过一个坏蛋或傻子!

回复 | 1
作者:寡人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1-27 08:27:29

我的初步判断,这个SimonN就是以前一直骂骂咧咧,但最近已不见的那个-5000老兄。

回复 | 6
作者:寡人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1-27 08:24:24

“在牧人看来,今年某个时候,穆勒的报告会出炉。”

---多数媒体都是这么看的,我也基本认同,但这并不排斥这期间会有更戏剧性或爆炸性事件发生的可能性。

回复 | 0
作者:SimonN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9-01-27 01:34:16

穆勒做事,滴水不漏,不管是支持还是反对特别检察官的,都不得不佩服其专业和非党派。

穆勒的大网正一步步收紧,估计还会有大鱼落网。

/////////////////////

别傻了!穆勒和其身后的既得利益集团采取的是拖垮老川的战术。所以两年下来也不过找到斯通,而且没有什么确凿的证据.

他的这个所谓的“调查”肯定一直要搞到下一轮大选,因为这个调查的目的是不让川普有机会好好实施自己的政策,从而让他下次败选。

回复 | 7
作者:寡人 回复 老豆子 留言时间:2019-01-26 20:16:52

呵呵,我对郭文贵爆料早已失去兴趣。因为我感觉他的真料已所剩无几,掺水越来越多。而且不喜欢看他一直与民运圈子内的人互撕。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寡人
注册日期: 2013-03-28
访问总量: 401,14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欢迎光临!
最新发布
· 穆勒报告揭示美国面临的真正威胁
· 我对几个中国成语的一点疑问
· 穆勒报告公布,句号还是逗号
· 简议能否起诉在任总统及穆勒报告
· 加拿大服役时间最长的军官、二战
· 右翼恐怖主义不容否认
· “川金会”谈崩暴露了一对一外交的
分类目录
【汉语】
· 我对几个中国成语的一点疑问
【川普】
· 穆勒报告揭示美国面临的真正威胁
· 穆勒报告公布,句号还是逗号
· 简议能否起诉在任总统及穆勒报告
· 川普上任两年支持率在各州全面下
· 与阿妞讨论川普的对外政策
· 罗杰斯通被捕通俄门调查决战到来
· 今夜:白宫里小鬼当家
· 新闻漫画中的川普
· 川普应对盟友的离心倾向负责
【加拿大人】
· 加拿大服役时间最长的军官、二战
【辟谣】
· 右翼恐怖主义不容否认
· 老钱:请勿以讹传讹!
· 千禧年夫妇骑车穿越伊斯兰国被杀
· 宋永毅是加州大学的教授吗?
【中国观察】
· 任正非“一不小心”泄露天机
【时事纵横】
· 美国媒体的政治倾向及报道质量
· 纽时惊爆:FBI曾对川普展开反情
· 川粉必读:左媒华邮也挺川
【台湾话题】
· 台湾的国家地位(statehood)—de f
【北美看台】
· “川金会”谈崩暴露了一对一外交的
· 遍布加拿大校园的“熊猫”爪
· 路透:新文件透露孟晚舟案新线索(
· 2018: 加拿大流年不利
· 为了美国的长治久安,请投民主党
· 潘斯向中共扔了一枚超级震撼弹
· 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
· 某国留美学生几乎都是间谍—fake
· 川普在赫尔辛基的表现令人鄙视(R
【数学】
· 趣味数学—一名初中生提出的数学
【耻辱柱】
· BREAKING NEWS:杰克(aka BFTS)被
· 请看流氓BFTS是如何向正派人泼粪
· 多行不义必自毙—BFTS被处罚
· 流氓“youguli”为何能在万维横行
· 万维臭鞋大赛发榜了!(周末一笑
【英语学习】
· 英文杂谈(2):新春将至话年龄
· 英文杂谈(1):importantly vs.
· 莎士比亚说过这句话吗?
· 奥巴马即将召见SB博
【科学】
· The Edge Of Space - BBC Docume
【婚姻家庭】
· 加州工程师杀岳父母 VS. BC省工
【宗教文化】
· 教皇Benedict为何辞职:令人震惊
· 文化与制度杂谈
· ISIS的前世今生
· 什么样的科学家在反对进化论?
· 转贴:现代中国知识分子的家国情
· 读后感:“易中天:中国需要与统治
【时政】
· 中国通John Pomfret谈中美对台政
· 山东秀才念半边—有感于林建华念
· 普丁受到重击—痛不欲生!
· 习近平的狂妄超乎你想象
· 从shithole countries到peopleki
· 中国的软实力和锐实力
· 真的假文件 or 假的真文件?
· 联邦自由党人的道德操守堪忧
· 袁红冰谈哈德逊事件和郭文贵保卫
· 为什么加拿大人需要开始提防中国
存档目录
2019-04-04 - 2019-04-24
2019-03-04 - 2019-03-18
2019-02-03 - 2019-02-27
2019-01-08 - 2019-01-26
2018-12-14 - 2018-12-23
2018-11-02 - 2018-11-02
2018-10-09 - 2018-10-22
2018-09-06 - 2018-09-23
2018-08-11 - 2018-08-11
2018-07-21 - 2018-07-21
2018-06-22 - 2018-06-24
2018-05-07 - 2018-05-18
2018-03-30 - 2018-03-30
2018-02-05 - 2018-02-28
2018-01-03 - 2018-01-23
2017-12-15 - 2017-12-15
2017-11-25 - 2017-11-25
2017-10-23 - 2017-10-23
2017-07-15 - 2017-07-15
2017-06-02 - 2017-06-02
2017-05-05 - 2017-05-18
2017-04-19 - 2017-04-19
2017-02-08 - 2017-02-27
2017-01-13 - 2017-01-13
2016-12-15 - 2016-12-15
2016-11-24 - 2016-11-24
2016-10-22 - 2016-10-22
2016-06-01 - 2016-06-14
2016-05-12 - 2016-05-12
2016-04-09 - 2016-04-25
2016-02-17 - 2016-02-17
2016-01-26 - 2016-01-27
2015-11-25 - 2015-11-30
2015-10-21 - 2015-10-21
2015-09-11 - 2015-09-29
2015-06-12 - 2015-06-29
2015-03-24 - 2015-03-24
2015-01-19 - 2015-01-27
2014-11-01 - 2014-11-01
2014-10-03 - 2014-10-03
2014-09-10 - 2014-09-10
2014-02-06 - 2014-02-06
2013-10-03 - 2013-10-03
2013-06-11 - 2013-06-11
2013-05-03 - 2013-05-22
2013-04-12 - 2013-04-12
2013-03-28 - 2013-03-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