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中共为什么要残害自己的人民有什么好处 2020-09-18 12:26:15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引自:


image.png

https://new.qq.com/omn/20190

814/20190814A067QU00.html


回到主题:


中共为什么要残害自己的人民?


这对他们有什么好处?


......   ......


一、制造一场能让人身陷绝境的灾难;

二、在绝境中你要变得足够的弱,

    否则不会轻易出卖自己的利益去投靠别人;

三、就是你必须无依无靠不能结盟去抵抗这场灾难。

......   ......  ......


所以说人民的苦难、死亡、悲惨是一个指标,

是用来衡量集权程度及成功与否的指标,

只有人民的苦难、死亡、悲惨达到了

独裁统治者的期望值时才会让独裁者满足。


这就是独裁统治者如此邪恶的逻辑解释,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独裁者不恨老百姓,

也与老百姓无怨无仇,

但是老百姓的苦难、死亡、悲惨,

是他们生存的基本条件。


image.png


当下正在进行的唤醒全世界人民看清中共CCP的本质及威胁的行动,已经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效果。一方面是CCP自己的作死行为让世界震惊,另一方面就是因为文贵先生掀起的爆料革命对CCP做作的深刻揭露。但是在唤起民意的过程中,还总是能够感受到普罗大众在对CCP认知上的存在巨大误区,在他们面对中共CCP的实际威胁及爆料革命揭露出的中共真相时,总是会被一些问题所纠缠。有一些很典型的问题,比如CCP为什么要残害自己的人民?CCP为什么要破坏一个和平美好的世界,这对他们有什么好处?CCP不可能这么邪恶吧,这都是21世纪了!CCP作为一个政党怎么可能去残害老百姓呢,这违反常识呀!作为国家的管理者要服务于这个国家的人民才对!

提出这些问题的有很多是外国人,不过更多的还是中国人。他们把所谓中共CCP对全世界有巨大威胁,以及关于这些说法的具体事实,看成是一种阴谋论,因为如果接受了这些事实,就相当于否定了自己,同时也否定了自己的逻辑和价值。这个现实让那些了解CCP的本质,想要传播真相的人深感无奈。而这也是促使我想写这篇文章,并试着回答这些问题的原因。

首先,CCP会这么邪恶吗?

对这个问题,大家只需思考一个问题,即现在中共CCP的极权统治与过去的纳粹、前苏联、红色高棉,以及现在的伊朗、朝鲜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吗?尽管中共的统治与前面提到的政权在历史和文化背景上不同,但在极权统治的架构、机制上却毫无二致,即一个人或一小撮人拥有不受制约的权力,从而可以肆无忌惮毫无底线地去掠夺别人。二十世纪所发生过的一个又一个人间悲剧,战争、纳粹集中营、种族屠杀、大饥荒、大清洗、古拉格集中营、肃反、文革等等,哪一个不是源于极权和独裁?这些悲剧难道不会在现在的CCP独裁统治下再次上演吗?即使我们现在身在21世纪,有电脑手机,人类在科技领域已达到了前人所无法想象的高度,但只要极权独裁统治的构架没有发生变化,极权统治者的权力没有受到监督,人民没有充分享有制衡统治者的权利,那么这样的国家就仍然是一个独裁国家。在中国,一切都是党的,一切都归党管,娘亲爹亲不如党亲,习包子都一尊称帝了,党就是习帝的工具,这和前面提到的几个独裁统治政权的架构有什么区别吗?如果中共真如自己所宣称的那样,是人民的公仆,一切为了人民,那中共还集权干什么呢,把权利还给人民不就行了吗?众所周知,利用自己所拥有的资源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这是基本的人性,而普通人在一定的公约限制下(如遵守法律法规,不得损害他人的正当权益等要求)用有限的资源让自己的利益最大化,这是一个正常社会的常态,也是社会发展的动力所在。而在独裁国家就不一样了,独裁者、盗国贼们拥有着不受任何制约的无限的权力,即使是法律也都沦为他们的工具,保护他们“合法地”作恶。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下,他们当然会用无限的权力让自己利益最大化,也一定会把损人利己这件事做到极致。所以那种认为中共不会做恶的想法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作恶是必然的,问题只是他们如何作恶罢了。

其次,CCP为什么要残害自己的人民?CCP为什么要破坏一个和平美好的世界,这对他们有什么好处?

其实这就涉及到了极权独裁统治的一个核心问题,即他们的权力从何而来?是上天赋予的还是被他们自己创造出来的?同样的还是采用反问的方式来回答这个问题,假设在一场灾难中社会秩序破坏殆尽,到处充斥着暴力,你的资源极其有限甚至温饱都得不到基本的保障且无依无靠,此时你会选择投靠谁?毋庸置疑,为了生存投靠一个能够提供基本温饱保障的最大的暴力集团(枪杆子里出政权)将会是最现实也是最无奈的选择,这样你才能在乱世中不被饿死,不被无处不在的暴力打死,才能生存下去。但是这种选择一定是会有代价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比如你要让渡出一定的人权、财富甚至是灵魂,你甚至为了生存甘愿去当奴隶或者是当暴力集团的走狗成为暴力集团的一份子;而控制这个暴力集团的就是极权独裁统治者(即中国的盗国贼),你所让渡出所有的东西都转化成他们的财富及无边的不受制约的权力,他们的权力就是这样得来的!分析这个案例,其中有三个关键要素值得探讨,即一场能让人身陷绝境的灾难、二在绝境中你要变得足够的弱,否则不会轻易出卖自己的利益去投靠别人,三就是你必须无依无靠不能结盟去抵抗这场灾难。以上这三个条件同时具备则独裁统治者梦寐以求的集权自然实现,水到渠成,也符合基本的逻辑;但是如果以上三个条件尚未形成或成熟,而那些想实现独裁统治的人又想实现集权那该怎么办呢?这就是这篇文章的精髓所在,他们会人为创造条件去满足以上三个要素来实现集权目的。

举例说明:此处将中国的三年自然灾害(简称:灾荒)和文化大革命一起说。回看历史人们现在都知道其实这两起灾难都是人为制造的,特别是灾荒期间风调雨顺,根本不存在自然灾害这一说,是毛贼硬是将农民手里的保命粮收走才造成了饥荒。但这两起灾难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有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灾荒的理由是苏联逼迫中国还债再加上自然灾害,搞文革的理由则是资产阶级反动派要颠覆政权,而制造这两起灾难的始作俑者却从不敢将真正原因揽到自己的身上,这就是独裁者阴毒之处。再来看看这两次毛贼制造的灾难中老百姓有多么的惨,也就是被整的有多么的弱。灾荒中有饿死8千万至9千万老百姓的说法,官方也承认在4千万左右,相当于这个国家的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的人口被饿死,甚至有易子而食的情况出现,当时的老百姓别说反抗了,给把米吃就跪地磕头千谢万谢了,一碗米睡遍全村女人的事也不是没有;文革中毛贼砸烂了公检法,让社会进入到无秩序状态,到处充斥着暴力,人人自危,批斗杀人成了常态,人们为了自保每个人都向最大的暴力集团的头子毛泽东效忠,人手一本毛泽东语录。灾荒中为了防止灾民串联逃荒自救各村头架起来机枪,眼看着整村的人活活被饿死;文革中同样效忠毛贼的几派相互斗争,家庭里夫妻、子女之间相互举报批斗将整个社会撕裂、打散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最后的赢家是谁?就是制造这些灾难的罪魁祸首毛泽东呀,都被封神了呀,经过一系列的运动后人民被整的奄奄一息死去活来,而毛贼则实现了最大的极权统治的目的。所以说人民的苦难、死亡、悲惨是一个指标,是用来衡量集权程度及成功与否的指标,只有人民的苦难、死亡、悲惨达到了独裁统治者的期望值时才会让独裁者满足。这就是独裁统治者如此邪恶的逻辑解释,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独裁者不恨老百姓,也与老百姓无怨无仇,但是老百姓的苦难、死亡、悲惨是他们生存的基本条件。

回到当下,CCP新冠病毒疫情其实是对独裁统治者邪恶逻辑的最好的一次演绎,即13579计划的内在逻辑:

1. 制造一款生化病毒武器并散播到全世界,特别是散播到西方去制造一起灾难。

2. 这场灾难足够的猛烈和巨大,按照中共的经验至少造成西方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的人口死亡;造成西方经济崩盘,无力自救或反击。

3. 在巨大的人口、经济损失下让西方民主国家的人民足够的弱,弱到吓得肝颤,弱到谁有疫苗谁就是爷的地步,弱到让人民主动放下手里的武器跪倒在地求饶的地步。

4. 病毒本身就有割裂打散社会的功能,让人和人不能接触,不能形成合力来自救和反击。

5. 中共适时推出疫苗完成从枪杆子里出政权到疫苗里出政权的转变,实现对世界的集权统治。

在这个逻辑下以下现象就很好解释了:

1. 为什么中共在2020年1月就采购空了世界上的防具用品,就是为了在世界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搞残世界各地人民自救防护的手段,一旦疫情大爆发就会造成巨大的破坏力。

2. 为什么中共很早就知道这个病毒的威力,还要伙同WHO一同骗世界病毒是可防可控,人不传人的,目的就是让世界放松警惕,一次给感染个够,达到预期的破坏力。

3. 为什么在武汉要搞万人宴,为什么确认疫情后中国禁国内航班而不禁国际航班,让大量的携带病毒的中国人出国。其大规模散播病毒的意图极其明显。

4. 为什么中共一直拒绝外国,特别是美国的专家去武汉实地调查,为什么不开放实验室向世界证明自己的清白,为什么将病毒甩锅给海鲜市场,蝙蝠,外星人,陨石等等。这就如同三年自然灾害一样,把锅甩给自然,只要不揽到自己身上就不会让世界形成合力,在还有能力反击的时候让自己被清算,让计划付之东流。只要到了世界足够的弱,都俯首称臣的时候病毒的来源就不重要了,哪怕是世界了解到了真相也无济于事。

5. 为什么WHO,美国的福奇博士要阻止羟氯喹的使用呢?为的就是要让疫情造成的破坏要足够的大,要达到CCP的预期,而羟氯喹可以减缓这种破坏。

6. 为什么中共3月份就宣布出疫苗了,哪怕是假的也行,这就是13579这个计划的核心:疫苗里出政权。只要控制了全世界的媒体,科学界,假的疫苗也能让不明真相的被病毒搞残的世界人民跪地求饶俯首称臣,中共达到集权统治全世界的最终目的。

7. 这邪恶吗!其实这就是中国自大秦帝国一直到CCP盗国贼以来的极权独裁统治者一贯的思维及行为方式,愚民五术现在看来还遥远吗?还陌生吗?

CCP的如意算盘能得逞吗?爆料革命的历史使命是如何发挥作用的:

1. 2020年1月19日将载入人类的史册,因为这一天的路德访谈将CCP的13579计划里的最关键的要素(时间)给打乱了。在全世界对致命疫情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越多的病毒扩散传播时间就会造成越多的破坏,几何倍增的效力是超乎想象的。如果中共承认疫情人传人、高致命、强变异的时间再推迟一个月,世界将会是地狱,CCP预期要达到的病毒破坏世界的效果也许会实现,比如造成至少西方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的人口死亡,世界的医疗体系崩盘无自救的能力等等,细思极恐!

2. 中共一直想甩锅病毒,但是被爆料革命,被闫博士死死盯住,原形毕露,不仅13579计划要泡汤,CCP也要面临世纪大审判。最关键的是不会让13579计划在世界不明病毒源头而分散精力,嘈杂无序中继续下去,只要实捶病毒是来自CCP军方实验室的生化武器世界就会看懂13579计划的所有内在逻辑,立即合力减少病毒造成的破坏,并将CCP绳之以法。

3. 对爆料革命,对郭先生,对闫博士,对所有参与爆料革命的战友我已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感激和谢意了;反过来说如果让CCP盗国贼得逞了,我和我的后代还有什么活下去的意义吗!

https://gnews.org/zh-hans/366509/

image.png

作者:美东香草山农场 喜马之光

审核:悟空

第二次世界大战纳粹德国的宣传机器是非常强悍的。通过对德国人的洗脑式宣传,把几千万德国人绑在了纳粹的战车上。纳粹的教育与宣传部长是戈培儿。他毕业于海德堡大学哲学系,熟谙传媒工具。那么我们来看看戈培尔是如何为德国人洗脑的?中共宣传与纳粹宣传机器的相同之处又是什么?

一 对比纳粹宣传工具

1 国民收音机

戈培尔认为只有把希特勒的演讲传到德国每家每户,才能达到宣传效果。20世纪30年代当时的收音机是非常稀有和昂贵的。戈培尔下令德国大量生产收音机,第二年收音机产量增加了四倍。随着产量大幅增加,普及度甚至超过同年代美国的普及程度一倍多。中共在宣传工具上依赖电视、广播等方式。当时在广大的农村就有广播站,到后来电视普及到家家户户。

2 垄断媒体

希特勒的德国工人党掌权之初,德国有几万种报纸、杂志。宣传部长戈培尔为了利于宣传大幅关闭报纸、杂志。仅一年就关闭4000多家报纸杂志。通过让其他声音消失,让纳粹党的声音独大。中共也是同样模仿戈培尔的手法。国内一切媒体、报纸、杂志都归广电总局、宣传部等严格控制。在这种严格统一的宣传下,民众思想又怎么能开启民智呢?民众听到的是宣传而不是新闻。

二 对比纳粹的宣传策略

1 将宣传融入电影、喜剧、音乐之中

戈培尔毕业于海德堡大学,是哲学博士。他知道,如果只是枯燥无味的宣传那效果是不好的。戈培尔本身也是一位小说家,对电影、歌曲、喜剧都很有兴趣。因此他觉得把纳粹宣传融入电影、喜剧演出、音乐里面,那就会潜移默化的影响德国人的思想。在那个时期德国的很多电影,比如宣传式电影《德意志的胜利》就被很多德国人喜爱。对比中共,它也是学得这一招。中共在文化大革命发明了样板戏。《沙家浜》、《红色娘子军》、《红灯记》、《智取威虎山》等等,当时都是天天播放的。这些剧情里只有一个目的:宣传无产阶级革命思想。到了现代,就出来了《战狼》、《拯救地球》等都是自吹剧。表面上用好莱坞的手法拍摄,背后却传递着共匪的思想。

2 将洗脑教育灌输到少年

希特勒青年团:从 20 世纪 20 年代起,纳粹党一直把德国青少年作为其宣传的特殊对象。这些宣传强调纳粹党是一种青年运动:生气勃勃、坚忍不拔、高瞻远瞩,并且满怀希望。数以百万计的德国青年在课堂上或通过课外活动加入纳粹主义运动。希特勒青年团在 1933 年 1 月份仅有 5 万名成员,可是到了该年年底,成员人数已经窜升到超过 2 百万之多。到 1937 年,希特勒青年团的成员已经达到了 540 万人。中共模仿纳粹,并且洗脑教育更加年轻化。设立了少年先锋队、中共共产主义青年团。

三 与第三帝国建筑设计比较

希特勒一直拥有统治世界的野心,他委托斯佩尔设计纳粹的新首都-号称世界之都的日耳曼尼亚。希特勒认为柏林已经太陈旧,无法承担他对世界之都的期盼和野心。规划中的凯旋门比法国的大一倍,高达100米。设计的了世界上最大的穹顶建筑,可以容纳15万人。中共在这方面也不输纳粹。建国初期老毛就下令拆除北京的很多古建筑,为新建筑挪出空间。到中共首都核心建筑由斯佩尔的儿子邀请设计。中共首都如此,地方也上行下效。比如安徽阜阳市建造的类似美国国会的政府大楼、河南固始县(属于贫困县)花2.9亿造豪华办公大楼。这些例子举不胜举。这些建筑毫无艺术的美感,体现的是权力的野心。

四 造神运动

纳粹一直神化着希特勒。将希特勒的闪电战描述成战无不胜的神话。纳粹德国在苏联战场和法意战场两面溃败之时,戈培尔竟然掉用16万士兵去拍描绘纳粹战场胜利的战争电影。戈培尔还试图用宣传来挽救纳粹的命运。对比中共也一样,朝鲜战争中共明明不胜。却拍了很多描绘战争胜利的电影。比如《上甘岭》、《坦克手》、《烽火战车》等等。用几十万中国人生命的代价塑造了老毛的神话。

综上:回看历史我们能发现中共与二战时期的纳粹德国惊人的相似。同样的宣传工具、同样的宣传手法来洗脑一代又一代人。早日认清中共的邪恶可以帮助我们早日清楚自身的共产余毒,还给我们一个自由干净的灵魂。

image.png

作者:Gwiki


中共国的新闻不能叫新闻,我们称之为“洗脑宣传材料”。这些材料的目的,一为墙内普通群众洗脑,二为安抚党内军内情绪。以保红色江山永固,盗国贼家族千秋万代。

 一、党媒很“生气”的问题:1,美国副国务卿访台(外交部口气很软,不强硬);2,美国司法部查中共黑客。

这两个问题,打到了中共的痛处,他们也只能骂骂,还能干什么呢。好比一个人被人踹了一脚,却捂着自己的痛处,一边逃跑,一边骂道“你给我等着!”

二、中共形象宣传战(媒体战)已经开始,各个潜伏力量开始暴露—崔天凯对话美国前财长鲍尔森。

鲍尔森配合中共国的宣传,拐弯抹角在各个问题上黑川普政府,低声下气地采访中共恐怖组织成员崔天凯。随后中共国大内宣开始大肆报道,主要内容是:中美不要有冲突,要合作。中共的无耻已经到家了:你偷了人家美国的钱(进出口差额),偷了人家技术,还杀了人(芬太尼、冠状病毒等),现在还不让人家还击了。

三、央视财经:黑美国和世界经济—美国经济很差,欧洲不行啦,欧佩克也不行啦。

他们从来不提中共国的进出口的真实数据,也不提人民币的冥纸化,也不提房地产泡沫经济,更不会提几个盗国贼家族掌握了中国人的大部分财富的事实。

四、墙内主流媒体,从不报道房地产全面萎缩,反而开始报道某些楼盘很抢手,继续为擀面杖经济唱赞歌。

房子是用来住的,有些楼盘很抢手是很正常啊。但是,他们怎么不提一、二、三线城市的很多房子都卖不出去的事实,也不提现在中共国的大部分房子都在掉价的问题。有些房子抢手用得着你报道吗?

五、国新办发表《新疆的劳动就业保障》白皮书,为新疆的集中营和奴工政策涂脂抹粉。

美国已经在新疆问题上出口,不仅是集中营问题,而且包括新疆出口的产品,中共对少数民族的政策就是灭掉你的文化,保留你的肉体,让你成为奴工,还为我创造外汇。

六、党媒继续捧日本新首相,将之包装成亲共派;

日本首相上台之后,中共加紧宣传,把他塑造成一个亲共派。他们怎么不报道这位首相一直在促成提本企业去中共化,离开中共国?

七、党媒以欢迎的态度,报道美国驻华大使最后演讲。

美国驻华大使的事件跟谜一样,中共国加紧宣传此大使亲共。但是美国驻中共国大使馆前些天,投稿《人民日报》被拒,后来大使馆的公众号和微博又被删帖,再到后来发出的一条微博都审核不通过,这是怎么回事?


浏览(973) (6)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09-18 13:42:55

作者:美东香草山写作组 直截了当

摘要:闫丽梦博士的论文报告,揭露出CCP病毒的真相,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众多五毛在媒体上对闫博士发起猛烈攻击。笔者将一一对五毛言论进行反驳。

2020年9月14日,闫丽梦博士在Zenodo发表了一篇论文报告,揭露中共病毒的真相,立刻在网路媒体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在科学界、新闻界、政治领域等引起了诸多关注。截至9月18日,该报告已经超过60万阅读量和50多万次的下载。

近日,CCP发动五毛和大外宣等,在一些美国媒体上,对闫丽梦博士以及她的这篇论文进行猛烈攻击。然而大多都是针对闫博士的人身进行的攻击,即使提到闫博士的报告也只是严重的歪曲与诽谤,并无任何科学性的质疑与责难。笔者将针对从huaren.us以及foxnews.com两个网站上摘录下来的五毛言论,一一反驳。

五毛言论1:(闫丽梦)连正经教授都不是,别出来丢人现眼。

反驳:闫丽梦博士是不是正经教授,与她的论文的科学性没有直接关联,有质疑请针对文章。如果你不能针对闫博士的报告提出疑问,仅仅用“正经”与否,“丢人现眼”等低俗语言,来侮辱一位真正有着学位证明的教授,那么,我只好把你的原话返还给你:请别再出来“丢人现眼”好吗?

五毛言论2: (闫丽梦)用谣言反共真是其一大发明,造谣成了天赋人权。

反驳:你动不动就直接说闫博士在“造谣”,请问:您的证据何在?否则,你就是那个造谣诬蔑者。

五毛言论3:(闫丽梦的言论)不过就是年初的阴谋论的英文翻版而已,真是一大笑话。这种垃圾是不会有peer reviewed, 也不会有正规journal发表其文章的。(闫丽梦)不要脸,但journals是要脸的。所以闫的文章只能发表在zenodo这种不需要同行评议,谁都能发,仅相当于自媒体blog性质的刊物上。

闫水平太差,没意识到自己在出多大的洋相。郭文贵的拥趸者学历低,以获政庇偷渡跳船的人为主,根本看不懂,也不知道闫丽梦的这些说法有多丢人现眼,还当宝贝呈献给美国。笑死人。

反驳:1. 阴谋论是五毛们最擅长的攻击人的手段,那就请看在闫博士的文章里,是否有阴谋。阴谋论是指没有证据的说法与传闻,而闫博士的论文恰恰有理有据,经得起科学的验证。五毛们把闫博士的论文诬蔑为阴谋论,那请对闫博士论文里关于病毒的真相的质疑,一一做出解答。

2. 闫博士论文为什么选择在Zenodo发表?在论文里她自己解释过,由于很多科学杂志对病毒起源的文章会严格的审核,如经过同行评议,一般需要至少几周的时间才能发表,这样极可能会丧失该论文的时效性。闫博士之所以选择Zenodo来发表她的论文,就是考虑到了这份杂志的公开、便捷、时效性。请问:一篇论文的科学性与严谨性,会因为它在哪个被公认的杂志被发表而提升或降低吗?

3. 对闫博士资历的质疑是无用的,闫博士的个人经历信息遍布网络,且多如繁星,目前可以说无人企及。她发表的文章也可以在她的researchgate(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meng_Yan)找得到。

五毛言论4:(闫丽梦)估计得等到美国政府批准政庇绿卡后才发声, 说早了怕被大家发现她其实没货, 竹篮打水一场空。

反驳: 首先,闫博士冒着个人以及家人的生命危险来揭露CCP的罪行、拯救全人类,这么伟大的英雄行为难道是为了一张绿卡而为?此言论侮辱了人性的光辉!其次,闫博士特殊的科研经历,在美国,完全可以通过EB-1a申请杰出人才绿卡,根本不需要通过政治庇护来获得。

五毛言论5:真相很重要!但郭文贵吹嘘的所谓而已真相就算了吧。郭其实是以反华反共为核心的,这是郭氏的所谓政治正确。

反驳:五毛们诬蔑闫博士论文的帖子,把方向带往文贵先生的极多。但必须指出的是,郭先生从不反华,只有灭共!

五毛言论6: 欧美白人主流科学家都已经证实病毒非人造了,唯独华人还拼命揪着所谓阴谋论不放。

反驳:首先,并非所有的欧美主流科学家都对有关新冠病毒发过声,讨论病毒是不是人造的话题,跟你是哪个国家或者种族也没有必然联系,不光华人全世界,所有有良知的人都应对中共病毒的起源表示质疑。

闫博士这篇论文指出,来自世界各地的很多科学家,也在质疑病毒自然来源说,虽确实有一些科学家支持自然起源说法,但他们大多引用石正丽2020年在Nature上的一篇论文(A pneumonia outbreak associated with a new coronavirus of probable bat origin),推测病毒可能起源于RaTG13的自然变异。然而,这个RaTG13病毒片段的真实性,在科学界是存疑的。“路德访谈”以及Gnews上很多战友的文章都指出,这个RaTG13很可能是石正丽团队伪造出来混淆病毒真正来源的。闫博士在论文的结尾处也说,她和她的博士团队很快将发表第二篇报告,揭露石正丽关于RaTG13的造假。

五毛言论7:她(闫丽梦博士)是中共的特工,应该被禁在媒体发声。

反驳:这又是五毛对闫博士的另一种无端造谣与攻击,没有任何证据说明闫博士是中共的特工。相反,我们看到的是,她为了正义,勇敢地站出来指责中共制造病毒并掩盖真相。美国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国家,根据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在不违反法律的情况下,每个人都拥有发表正当言论的权利。而更戏剧性的是,闫博士在发表这篇报道以后,其Twitter账号被无端封停。有关闫博士论文的报道,在Facebook以及Instagram等媒体上也被封杀屏蔽。

五毛言论8:根据《新科学家》杂志,她(闫丽梦博士)的论文没有经过同行评议,数据很可疑。

反驳:闫博士的论文目前没有经过同行评议,但这并不代表她的论文是有问题的。文章发表后,不到一周阅读量就超过60万次,相信不久就会得到许多科学家的积极回应。闫博士文章里的数据,几乎全部出自美国卫生部NIH的GenBank,以及已公开发表的学术文献。所以闫博士地论文是基于公开发表的数据进行的逻辑推理与推断。其科学性、可靠性远超石正丽团队的所谓自然起源说。

五毛言论9:事实上,闫的论调充满了阴谋论。比如,她说“科学界也保持了沉默,跟中共勾兑,不想让人民知道真相。这就是我为什么被打压的原因,中国共产党想让我消失”。

反驳:又是阴谋论。闫博士的质疑有理有据,既有科学证据,本人亦是人证。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能表明闫博士的理论是造谣,相反,闫博士说的都得到了验证。今年3月底,国内的所有大学科研机构被告知,新冠肺炎疫情有关的学术论文,需采用分类管理的方式进行审核备案(https://gnews.org/zh-hans/175265/),全世界范围内的科学家也因为各种原因不敢发表评论。笔者与多位在药厂或者大学里从事生物医学研究的朋友聊天发现,一旦谈到新冠病毒,他们便默不作声。除了Foxnews,NY Post等极少数媒体,美国主流媒体更是对病毒起源闭口不谈。从今年5月始,中共针对闫博士的人身攻击与毁谤,更是没有间断过。

五毛言论10:《福布斯》报道过:宣称中国制造了新冠状病毒的吹哨人(郭先生?),与班农有关系。她(闫丽梦)显然也在为班农工作。任何有脑子的人都看得出来,但是川普的狂热支持者都拒绝承认。

反驳:五毛们针对闫博士论文的批驳没有任何有效的科学论据,便转而攻击班农先生以及川普总统,试图把追寻病毒真相转变为政治阴谋论。目的是挑拨美国国内左右派的斗争,转移人们地视线。

至此,笔者选取了部分五毛在海外中英文媒体上发出的对闫博士论文的攻击,并进行了逐条分析与反驳。值得一提的是,阅读各种留言,发现许多海外华人和美国人是清醒的,他们能够辨别五毛言论的实质,也意识到了中共的邪恶。我们相信,针对中共五毛的一系列打击行动即将展开。五毛伪类大外宣们,你们的日子不多了!

编辑:美东香草山农场写作组 Kathy(文艺)

五毛评论的来源: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96416 HYPERLINK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96416&fid=398” HYPERLINK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96416 HYPERLINK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96416&fid=398″& HYPERLINK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96416&fid=398″fid=398” HYPERLINK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96416&fid=398″& HYPERLINK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96416&fid=398” HYPERLINK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96416 HYPERLINK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96416&fid=398″& HYPERLINK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96416&fid=398″fid=398” HYPERLINK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596416&fid=398″fid=398

https://www.foxnews.com/media/chinese-virologist-government-intentionally-coronavirus

闫博士的researchgate页面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Limeng_Yan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09-18 13:32:48

作者:旦旦

编辑:文园

最近,闫博士的Twitter被封之后,大量中共特务及五毛水军开始到处发帖评论,对我们的英雄闫博士与爆料革命进行侮辱和攻击,他们的共同策略是,不针对科学结论,而只针对人。

许多战友或追求自由的网友为闫博士及科学家团队打抱不平,于是开始在污蔑贴里与五毛小粉红对骂,且每条都回复得有理有据。我想提醒大家的是,在维护爆料革命和正义人士的时候,要注意认清对方的嘴脸,在这里,我们要谈一下,为什么不要花精力与别人斗评论。

你不知道和你对骂的人是谁!

大家应该发现,大多情况,当你在五毛党评论后面跟进时,对方第二条评论就开始问候你家人的生殖器了,这还怎么继续谈什么道理?如果这些人只有这个精神境界去讲道理的话,也不可能成为五毛了吧!于是大家好奇了,这些无知粗野的发帖人究竟是谁?请看下图:

是的,坐在屏幕对面的,很可能是监狱服刑人员。当然,不是说他们一定无知无耻,但”达标立功,发帖减刑”的诱惑力实在太大。无耻的中共利用这些没有自由的人来做网络评论员,既不花一分钱,还能让一些死刑犯死心塌地的为老板卖命。他们也许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评论什么,只要说最脏的话,进行最恶劣的攻击,这样就可以捡回一条命。许多囚犯利用网络,化身世界各地留学党来污蔑民主世界。疫情期间疯狂攻击欧美,说美国沦为人间地狱,意大利人吃人等一系列不可思议但博眼球的“新闻” 同时,拼命给墙内同胞灌输“祖国爸爸最好,爹亲娘亲不如党亲”的混账思想。

在照片流出后,相关部门立刻出来澄清,甚至还有人拿出法典来分析撰写“服刑人员减刑条件”之类的看似有理有据的文章。但凡有一些智商的人应该都知道,中国不是法治社会,而是独裁者治国,法典只是一本装订好的白纸黑字而已。况且经过多年的经验教训,我们应该得出结论:中共的辟谣就是实锤。

还有一些人就是五毛党,发一贴得五毛,但据说因经济衰退,现在变两毛了。如果大家回怼这些五毛,其实就是变相在给他们买盒饭吃,因为他们就是靠网络谩骂来赚钱啊!他们根本就没有时间来看全文,只是一味地发帖搅浑水。就像从事色情服务的人一样,只要有饭吃,尊严灵魂全部滚一边去。

亲爱的战友们,我们的确需要唤醒墙内的同胞,但切记,请不要浪费时间与这些五毛水军论长短。他们要减刑,他们要吃饭。也许他们心理比我们更清楚共产党的德行。我们要做的,是大量转发郭先生的话语,闫博士的科学理论与战友积极向上文章推文图片等等。退一步说,闫博士与博士军团的论文,本来也不是给普通网友看的,世界级专家的认可才是真正的胜利!郭先生的行动,和共产党怎么看也没有半分钱关系,他们注定会受到世界级审判!

战友们,请心平气和、头脑清醒地去追求自由与民主。

灭共,没你不行!

没有一个有清醒头脑的你不行!

https://gnews.org/zh-hans/366634/

Image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Frauen am Galgen

File:Biskupia Gorka executions - 5 - Klaff, Becker (left to right).jpgFile:Biskupia Gorka executions - 5 - Klaff, Becker (left to right).jpg

image.png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17,66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都有谁一口咬定音乐厅乌克兰杀人
· 急电国安.举报央广重大泄密内奸.
· 哪里是尼克松1969年拯救了中国.
· 参战珍宝岛苏军曝.我英雄解放军
· 我潜伏万维的任务-传播我爹指控
· 我爹熊颜大悦抢先报道美制裁中共
· 境外势力生生唱衰了体老老家贵州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都有谁一口咬定音乐厅乌克兰杀人
· 急电国安.举报央广重大泄密内奸.
· 哪里是尼克松1969年拯救了中国.
· 参战珍宝岛苏军曝.我英雄解放军
· 我潜伏万维的任务-传播我爹指控
· 我爹熊颜大悦抢先报道美制裁中共
· 境外势力生生唱衰了体老老家贵州
· 天大好消息!最新研究接种新冠疫
· 基因揭示.汉族与中东北非19国民
· 挺哈灭以大好消息.哈马斯与中方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7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