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宫里出来的班农亲口证实1947外星是真的 2020-10-13 00:26:45

image.png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整理:文谔

郭爆料串珠系列文章,都是从700多篇郭文贵先生直播听写文字版精选而成,具有文献价值,由文珠按时间、主题整理。感谢战友听写!

标题简述:

2019年9月29日,郭先生说:我本身就是个外星人迷,我一遇到这个就感兴趣的不得了,所以那天我去亚利桑那州,去图桑,在飞机上,班农先生就坐在我旁边。我就问他。他跟我说,这是51区,如何如何,他本身也是外星人迷。然后他当上国家安全顾问,第一个就是了解这个是真是假,更确切的证据。具体的我不能告诉你,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这是真的。我说真的有外星人,他说是的,美国的很多技术确实是外星来的技术。我当时我真的是,我从飞机上我都懵了。因为这东西太大了,这事儿。我也认识很多美国人,包括太空总署的很多人,很多人都是不敢说,因为这是绝密。然后给我讲了一些细节,我在这不能讲,这是肯定有的。

2019年9月2日

大家在这儿能看到,前天我直播的时候后边很多的仙人掌树,和很多的花岗岩石形成的山脉。所以说亲爱的战友们,这个地方的情况我没有办法一一向你们分享,大家可以上网查一查亚利桑那州。来亚利桑那州的路上就途径美国的沙漠叫51区,就是研究外星人的军事基地。同时在这个地方有很多美国秘密地点,军事基地,美国很多的飞机飞行基地在这儿。据说美国离天最近的地方就是亚利桑那州。同时,藏着美国军事秘密的地方也在亚利桑那州。同时美国军机的训练最多的也在亚利桑那州。我们来的时候能看到很多战机,各种F15,F16,还有各种美国先进的战机。但是没看到B2。B2偶尔在这儿飞,大多数时候还是在加州。所以说这个地方的军事基地和导弹基地特别多,导弹基地啊。大家知道吗,美国的几个导弹技术的核心和发展和美国导弹技术研发基地,几乎都在这儿。我到这儿来呀,说实在话,主要是参加几个核心的会议,见几个牛叉的人。还有我们有几个重大的行动,跟这里有关系。本来我要在我去的地方直播的,后来由于美国的军事,各方面的严谨呀,都不允许直播,我估计那样直播了以后,北京就直接就关大门了,害怕了就。这次来亚利桑那州让我很惊讶的。我觉得全世界我哪儿都去过了,没有我不知道的地方。我给大家说过,过去在中国的时候,我想吃啥,我马上飞机吃去。哪儿没去的,我一定要去。我就想过有一天,我开始我的革命生涯的时候,我再也回不了中国了,或者被杀害了。所以中国的地方,好吃的好玩儿的想去的地方基本都去过啦。全世界也是,飞机反正我说飞哪儿就飞哪儿。我要把全世界想去的地方想看的我也都看完了。万一要是牺牲了,咱也了解这个世界了。所以说世界上我觉得我没去过的地方,没看过的东西,不多。或者我想去的地方,或者世界上有标志性的地方,我没去过的不多。欸,亚利桑那州让我对我自己开始怀疑了。我竟然没来过亚利桑那,图桑。

2019年9月24日

那咱今天就这样?为14亿人民,咱一起为香港同胞,台湾同胞、西藏同胞,新疆人民祈福。每次为祈完福之后,我都感觉到有巨大的力量。我那天跟你们讲讲鬼的故事,好好给你们讲讲鬼的故事。你们相信有鬼的时候,你就相信这世界上有神,就有地狱,真的有。我可以告诉你,我亲自问了咱们旁边这位大爷,绝对美国51区有外星人,有外星人就有外星空,就有我们不知道的维度。对天对人保持敬意才能安全未来。共产党对人不敬,对人没有敬意,对天没有敬意他必然被灭。美国和共产党的本质就是,美国人是敬天,尊重人,共产党是不敬天,不尊重人,他必死无疑。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2019年9月29日

小皮匠:接下来我们轻松一点吧,您总是说,您是有使命的人,您也是个佛教徒。而且CCP打压国内的任何宗教,不是没有原因的,它就怕老百姓相信一句话,就是头上三尺有神灵,因为我们要是有对上天的敬畏,对大自然的敬畏,我们不会做出像它那样丧尽天良的事儿。那天,我又看到您跟路德,还有江财神的那期节目,您提到了51区的事儿。别的事儿我都不信,别人说的我都不信,飞碟杂志我定了多少年了,我从来不相信他们那些照片都是真的。但是您跟班农先生说的话,我100%都信。我想问这个问题,外星人它是不是跟我们说的这个头上三尺有神灵有一些关联呢,还有您能不能给我们讲点这里边的事儿,大家都特别好奇。

郭先生:谢谢小皮匠,你问的这个问题特别有意思,我也不愿回答你这个问题。我本身就是个外星人的迷,我一遇到这个就感兴趣的不得了。所以那天我去亚利桑那州,去图桑,在飞机上,班农先生就坐在我旁边,我就问他。他跟我说,这是51区,如何如何,他本身也是外星人迷。然后他当上国家安全顾问,第一个就是了解这个是真是假,更确切的证据。具体的我不能告诉你,但是我可以告诉你这是真的。我说真的有外星人,他说是的,美国的很多技术确实是外星来的技术。我当时我真的是,我从飞机上我都懵了。因为这东西太大了,这事儿。我也认识很多美国人,包括太空总署的很多人,很多人都是不敢说,因为这是绝密。然后给我讲了一些细节,我在这不能讲,这是肯定有的。

接下来我又见了一个另外一个在51区工作的人,这个人我很感兴趣。我说你现在是研究太空,他在我对面,那个墙上展示出来,就是整个地球,最大的危害是陨石。砸过来呀,录的视频啊,当年在亚利桑那州,图桑。看着陨石落下来,落到图桑那个地方,有三个印第安人自治的州。落到那个州里去了,印第安人认为外星来的都不吉利,他不动。这些人冲过去就把那些陨石给找回来,做研究。那个视频是存在的,他答应给我了,等哪天我放到郭媒体上。另外一个他说,他研究了这么多年,前边老师的老师的老师,一个结果。他说我们人类,你去看一看,当你把地球看小的时候,外星的垃圾,外星的陨石,星河系,哇塞,那就想我们对面大海一样,无数个点点组合而成。就是几万年来,地球,他说你只要一次,他说恐龙被灭就是6500万年前,一个长度10-15公里的陨石砸到地球上的墨西哥湾,恐龙没了。地球就变成了所谓今天的这个样子,水呀海洋啊,大变化。大家都知道各种时代,完全变了。那么为什么那么多年没砸下来呢,人类还在呀。他说早晚一天,一定会被砸下来的,现在美国在致力研究,在砸下来之前把它(陨石)给毁了。

那么反过来说了,人类在科学研究中发现,这个地球,最简单的例子,比例跟人类探索的太空比,就所有的沙子,大家知道有多大,你只要拿起一粒来,地球就是那一粒沙子。我们在沙子里边就这么大的玩意儿,还在这想什么太空呢。所以说,想来想去,为什么所有的科学家还有历史哲学家,都成了最后的宗教人士。没法研究了,最后的问题很简单,就是人类是外边有主人的。他是受外力控制无数的。从这个角度来讲,你说什么51区啊,还有什么迷信呀,宗教都已经完全没有存在的意义了。因为你来解释这么一粒沙子里边地球上所有的沙子,你怎么解释的了。你解释不了。但反过来你要认识到,地球有太多物种了,是我们不知道的。有太多力量是你不知道的,人类是极为脆弱和渺小和无知的。

然后我就问他,到底人类有没有灵魂,到底世界上有没有鬼魂,他说百分之百有,为什么。他们发现了一个秘密,就是人类上所有的物质变化,最后你知道变到哪去了嘛,它都在某个空域还存在。但是发现在研究人的身体里边,就咱说叫磁场。人死之后磁场的去向和反应完全不同。很快就会公布,现在陆续的在公布出来了。就人死了,灵魂呀身体啊,就人死之前,身体有灵魂眼睛肉体,和你实际上的重量和你实际色彩的比例,和死后最大的比例,没有了那口气,没有了血色,还有一个,他说你的质量就是物理上的质量巨大的变化。质量去哪了,他们发现是在不远的地方,甚至不出星河系,这些东西是并列存在的。也就近代科学家说的,人的灵魂并不死亡。他还发现了一个,就是很多人类的信息有重复性,这种重复性说明是有灵魂还会回来的。但是灵魂就像发射的卫星回到地球的时候,就被那个热度,大气层的那个热度,烧焦的感觉,它要进行失忆甚至被毁掉。他说这是一次新生。然后他就说了,有些灵魂是走不了的,就在我们身边。

然后他给我讲了几个特别的例子,他亲身经历的。哎呀妈呀,当时讲的我呀,我真的是浑身难受,又害怕又兴奋。哎呀,要停,别别别,你继续讲。讲的我真的是全身出汗,太兴奋了。所以说,回答你小皮匠的说法,太空人绝对是存在的,而且比我大的不能再大了。

第二宗教只是解释我们人类存在方式的一种方式,太渺小了。不要迷信,还有人类绝对是有灵魂的,是不死亡的。我先回答你到这。更具体的我不能回答你,因为说了好多秘密,我确实不能说。所有美国人打交道,说郭文贵你最大的优点,你是我们见过唯一的人,从来不会说出我们之间秘密的人。美国缺少的是忠诚,不是中共啊,美国也缺少忠诚。川普总统的所有麻烦是缺少忠诚。人家互相揭发,互相爆料,我最重要的就是忠诚。所以我不能说,我要今天说了,你们大家肯定睡不着觉,很多消息听完以后,哇,我对人生重新理解了。谢谢小皮匠。

2019年10月5日钢铁侠先生(编者按:钢铁侠此人后来被郭先生宣布切割,他后来还砸郭,不再是我们战友):谢谢七哥,人和魔鬼有的时候只有一线之隔,我其实心里面很难过,我替我们所有的中国人民感到难过。这样的邪恶政权不推翻,天理不容。我现在问下一个问题。根据七哥的爆料,美国肯定有外星科技,甚至有外星人。那么我想问问,我都有外星人了,我还怕什么共产党啊?外星人很了不得,美国到底在怕什么呢?谢谢。

郭先生:谢谢钢铁侠先生。你的问题看上去很符合逻辑,但实际上是不符合逻辑的。外星人和美国,和这个地球,所有的存在,几万年来,她是有逻辑的。上天有上天的安排,就像我今天相信我们所有的行为都有上天的安排一样。外星人它不可能来了就接管地球,或者说什么都可以分享,甚至事无巨细的,管我们的一言一行,我觉得这不可能。就像我说过的一样,地球在宇宙中,就像地球上的一粒沙子一样。你想他再厉害的人,今天川普再厉害,你能管那一粒沙子去吗?管不了。但这个地球要被毁掉,那沙子肯定没了,它管的是大事。

中共不管它多么邪恶,在这一粒沙子和地球这种等级的差距上,它还是很渺小的。这就共产党人,他们没有意识到,你多牛,你也是太微小的。跟人类,跟时间比,跟神比,跟主比,跟默罕默德、释迦摩尼、基督比,跟天主比,你太渺小了,所有他无知嘛。那么我们不能无知的看待这个问题,就是外星人它并不是神,就是说它并不一定是宇宙的主宰者。我们在别的星球面前,我们也是外星人,我们能去主宰人家吗?我们还在探索,主宰不了。这完全是不同的问题。外星人不是神,外星人也不一定能统治地球。还有,我们地球不要把自己看太重要,就是一粒沙子跟地球比较。

还有一个,共产党这些狗屁唠叨的事,在这些面前,什么都不是。所以说,我们的要求,我们的幻想,永远希望着另外一个力量在帮我们。这也是我们人类内心最大的痴,贪嗔痴慢疑的痴。就是无知嘛,你觉得外星人会来救我们,它也可能是来杀你,不是来救你。你为啥不想想,外星人没有把我们毁掉可能是因为美国呢?也可能啊。外星人真来了,也不一定有这本事管我们的事啊,对不对?它也许管不了。就像钢铁侠你现在再牛,你能告诉我们海南某个沙滩上的一粒沙子它在干吗?你管不了,你钢铁侠也不行啊。所以说,我们看待任何事情,当你放在时间这个维度上,当你放到上天之神和人间的维度上,你会发现人真的应该想通,别太在乎了,别太被一事、一时所困惑,你才能解放。回答刚才的问题的时候,跟外国人打交道的时候,和领袖打交道的时候,他们也怕死,也怕病,也怕失去。当他看到你这个人在这些问题上比他有高度的时候,他就会开始仰视你。当他发现你对他开始有所求,比他还贪婪,比他还怕死,他当然就唾弃你了嘛。

2020年6月2日只有外星人能打败美国!

2020年8月29日为啥我说人类是地球万物当中最最神奇的一个动物,就是各种植物已经几万年了它还是那样没改变,树还是树,草还是草,基本上没怎么变。人类一万年已经统治了地球了,已经可以用智慧、用心来读宇宙。你到别的星球去,我不知道其他物种有没有啊,咱们说说外空太空人。但我们人类肯定是伟大的一个物种。人类绝对不是猴子变来的那么简单,这一万年很短暂的在这个地球上,在星空他是很了不起的。我觉得最核心的问题呢,就是我们一定有来路,我相信前世,我相信我们也有来生。在这个前世和来生之间,在这世我认为最重要的,为啥我觉得万佛万神,基督教也好,就是这个穆斯林也好,天主教也好,佛教,最后都是一个以善为本。这是一个根本的问题。然后追求真,再一个,敬仰上天。

我们要知道,人之外绝对有各种力量。

咱现在啥都不是,对于浩渺无垠的宇宙来说,

全体人类、人类全体就像沙滩上的一粒沙子,什么都不是。


image.png

image.png

他所披露的事令人难以置信,他说,“那些金属碎片轻的像

羽毛一样,厚度和烟盒里的箔纸差不多,但你没法折弯它,

没法让它留凹痕,大锤砸下去立马被弹开,也无法被烧毁,

它不是地球上的东西,这点我很肯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怎么突然想起外星人这件事来呢?


因为,刚过去的周日夜晚,在友人家里聚会晚餐时,

说起从宫里出来的班农亲眼阅览过白宫窖藏这个

美国军方最高机密文件记录,并在与文贵同行乘坐

飞机时亲口证实1947年罗斯维尔坠碟一事时,在座

朋友立刻说起1994年前后9月一天傍晚七时许,她们

夫妻二人正在南京街头散步,突然抬头目睹满天

放射着的彩色光芒,涉及的面积极大,完全找不到、

完全看不见光源来自哪里,光波也没见剧烈闪烁,

持续了2、3分钟,对于这样的奇特美景,那是很长

很长、终生不忘的一段永恒时间;


当你御览至此时,请你断了这个念想:她们坚定地

告诉说,绝对不是夕阳映射,绝对不是人类任何物体

发出的光焰,绝对是他们及周围任何人的平生从未

的。


身为南京人嘛,守着紫金山,立刻全城打爆天文台的

电话。天体物理学家的回答,竟然也跟平头百姓一样,

完 全 看 懵 了 !


第二天全城的报纸、电台,没有任何官方、军方出面

解释、揽责。紫金山的学者呢?最终,也道不出任何

定论。


请任何当时在场的目击者、任何阅览过相关报道的

看官得空儿劳神留言详解、探讨、更正、补刀,

因为,我一时半会儿在谷歌上没找到任何相关的

片语之言。


肯定不是来自地面向上投射、探照灯似的光源,想来

只能是从人类肉眼目击不到的大气层深处航行的飞船

上向下放射的光波。


image.png


作者:香草山写作组 村北           审核:浪迹天涯

摘要:面对福克斯头牌主播玛丽亚关于美国军方UFO研究的突然发问,

川普总统回答 “我们的装备,我们的武器,我向上帝希望我们永远不要

用到它们“,”俄罗斯和中国非常羡慕“。

在美国的内华达沙漠中存在一个美国空军神秘的51区。坊间早有传闻那里

进行着有关UFO的军事研究。

image.png

川普似乎一愣,马上推脱道“我两天前才听说,我来认真研究研究”。但他接着说,”我可以告诉你,我们已经发展出了一支拥有无可比拟的武器装备的军队”。“我们的装备,我们的武器,我向上帝希望我们永远不要用到它们“ 。今天在福克斯电视台的《周日早期货》节目中,主持人玛丽亚在对川普总统的采访将要结束时,冷不丁抛出一个问题:总统先生,有关一个神秘的话题,国防部两个月前设立了“不明空中现象专案组”…真有UFO吗?




image.png

薄博士在今晚的路德节目中谈及,UFO肯定有啊…这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川普肯定知道…

今年早些时候郭文贵先生曾造访51区,在稍后公开直播的视频中

谈及UFO与美国的军事技术时,欲言又止。借用郭先生公开直播

中多次提及的话,“千万不要妄想跟美国热战”,“你们看都

看不到对手时,就会化成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kTLwqBA3w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ser_blog_restore.php?did=MjkwNDM5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自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社会经济便开始飞速运转起来。在这条发展的道路上,我们承受了太多外界的质疑,终于取得了令世界所瞩目的成就。

不仅如此,我们还凭借着高超的基建水平,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公认的不可能建设,被世界冠以“基建狂魔”的称号。

我们国家不仅拥有着强大的建设能力,也拥有着众多美景。

相信你一定听说过楼兰古城,这是曾经位于西藏地区的一座神秘城堡。

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就莫名消失了。

早在史记中就有过楼兰古城的记载,那时候楼兰还只是西域的一个小国,位于罗布泊边上。

汉代至魏晋几百年之久,楼兰一直都是内地通往西域的重要交通枢纽。但是在之后的记载中,就很少再提及楼兰了。

那时候的楼兰就位于我们现在的西藏地区,西藏是一个拥有着众多天然湖泊的地区,不仅如此,西藏也拥有着风景秀丽的自然环境。

在西藏,大部分湖泊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湖泊,更是被人们赋予了潜在的宗教意义。

而西藏的湖泊,也几乎包含了中国湖泊的所有特征。

这样丰富的水文更是和他旁边的新疆地区形成了十分鲜明的对比。

如果可以将藏水入疆,那么新疆的环境自然会有着很大的改观,还有可能会改变我们西北地区的环境。

经过计算,这样的施工效益约可以等同五个三峡工程。

但是我们国家早就有了这方面的意识和打算,很多年前左宗棠就曾提出过将藏水引入新疆地区,来缓解新疆地区的水资源短缺问题。

而现如今,这项当初被搁置了140年的世纪工程红旗河,也将再度重启。

我们国家也会逐渐完成当初因为技术工程而搁置的“梦想”。

红旗河工程除了可以解决水文方面的问题,还可以促进新疆地区的经济建设与发展。

位于青藏高原旁的雅鲁藏布江有着丰厚的水源储量,如果可以顺利地把这里的水引入新疆,那么肯定会使我国西北的干旱问题有所缓解。

根据有关人员计算,这项工程未来用水量可以高达600亿立方米,相当于五个三峡工程的水量。

我们国家一直都在不断进步和发展,虽然目前还有着比较大的地区差异,但是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地区之间的差异也会慢慢变小。

也相信在国家的治理和努力下,每个地区的人民都能过上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对于红旗河工程的问题,你有没有自己的看法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www.xcar.com.cn/

 bbs/viewthread.php? 

 f=touch&tid=32782064


你不是欢喜听故事吗?

 组织给你布置了一个:


 需要你连续点击25次,

 才能把你的悬念了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lishi.xilu.com/20201011/1000010001149038.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Simon33034709/status/1315783321201315840


浏览(1204) (1)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10-13 01:58:20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回复 | 1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56,4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 望一眼被瑞典永久驱逐中共带任务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8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