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重磅中共经红杉凯雷资本控制多米尼系统公司 2020-11-27 20:07:25

   中共国通过红杉资本和凯雷资本控制

            Smartmatic 和 Dominion 投票系统


作者:势不可挡;校对/审核:海阔天空;Page:拱卒


近日,悉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军事律师在乔治亚州和密西

根州释放出“海妖(Kraken)”诉讼,指控中共国、伊朗、加拿

大、塞尔维亚等国家干涉美国大选。美国大选使用的加拿大

Dominion计票系统,不仅违规使用了中共国生产的组件,还违规

使用了委内瑞拉控制的Smartmatic选票软件系统,致使投票数据

传送到国外,使得美国大选的结果可通过远程联网进行操控。

那么中共国是如何关联甚至控制Smartmatic和Dominion投票系统公司,从而可以干涉甚至操控美国大选的呢?

              委内瑞拉控制的 Smartmatic 选票系统

Smartmatic由三名工程师 —— Antonio Mugica,Alfredo José Anzola和Roger Piñate于1997年在委内瑞拉成立,专门研究针对特定应用的技术解决方案的设计和端到端部署。该公司的业务领域包括电子投票系统,智能城市解决方案(包括公共安全和公共交通),用于民事登记的身份管理系统以及用于政府应用的身份验证产品。

该公司的第一家美国实体是2000年4月在美国特拉华州正式注册成立,同年11月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 (Boca Raton) 设立了总部,当时只有7名员工。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中,因佛罗里达州选票卡上候选人打孔部位出现“悬挂纸屑” (hanging chad),造成选票误读而爆发争议之后,Smartmatic开始瞄准选举投票系统的研发。

2003年4月在委内瑞拉加拉加斯 (Caracas),Smartmatic正式展示了其选举自动化的原型机。原型的测试涵盖了任何类型的选举所必需的所有过程细节。在测试期间,重点放在系统的加密功能上,这对于机密存储和传输数据以及软件和硬件系统组件的强化性至关重要。该公司发言人说,该系统通过了所有测试,没有任何缺点。

原型机测试成功的2个月后,2003年6月,Smartmatic完成了“一个整体性、超安全,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包括硬件和软件”。这个投票解决方案完全由Smartmatic内部开发,这包括从设计阶段到端到端部署的硬件和软件系统的组成。这种复杂的,专门设计的技术解决方案将需要强大的系统范围的研发能力,而如果没有大规模的技术和资金支持,光在委内瑞拉是无法完成的。尽管Smartmatic于2000年在美国建立了分公司,但几乎所有产品都是在委内瑞拉开发的,委内瑞拉这个国家的资金稀缺,科研和制造水平也不高。

Smartmatic的投票解决方案于2004年8月在委内瑞拉针对总统雨果·查韦斯(Hugo Chávez)的全民公决中首次实施,并成功帮助查韦斯(Chávez)获得59%的选票。结果遭到选举舞弊的指控。当时只提出了有关选举过程和方式的问题。没有人关注Smartmatic投票系统本身。

2004年,Smartmatic将总部迁至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并于2012年在伦敦开设了新的总部。

根据维基百科的说法:“尽管Smartmatic对他们是美国人还是荷兰人提出了不同的说法,但美国国务院指出,该公司的所有者仍然隐藏在荷兰和巴巴多斯(Barbados,东南加勒比海的岛国)的控股公司脉络中”。《纽约时报》指出:“原先创立Smartmatic的委内瑞拉年轻工程师的角色已不再那么明显,其组织是由离岸公司和外国信托组成的复杂网络。” BBC新闻指出,尽管Smartmatic表示该公司成立于美国,但其根源牢固地系在委内瑞拉,但其所有权结构却不透明。” Smartmatic坚称,使用多个国家的控股公司是为了“节税效率”。

维基解密提供了更多详细信息,“……他们列出了大约30个匿名投资者……这些沉默的投资者主要是上流社会中的委内瑞拉人,……国防部长Jose Vicente Rangel……副总统的女儿吉塞拉·兰格尔·阿瓦洛斯(Gisela Rangel Avalos),查韦斯(Chávez’s)的政治导师路易斯·米奎利纳(Luis Miquelina)也是该公司的股东… ” Smartmatic大多数股东的真实身份仍然是个谜。

红杉投票系统(Sequoia Voting Systems)

1984年,红杉太平洋系统公司收购了AVM公司(原自动投票机公司)的投票机业务,并将其重组为红杉投票系统。到红杉收购AVM投票公司时,AVM自动投票计算机(AVC)已经可以投入市场了。在红杉公司得到所有权后,AVC于1986年和1987年在美国多个州获得了使用认证,并于1990年作为“红杉AVC Advantage DRE投票机”上市。

红杉公司是美国本土公司,1997年底,在美国司法部的反垄断行动中受益,红杉投票系统获得了Optech系列选票扫描仪的知识产权转让,开始制造出扫描式投票机,并开发出触摸屏投票机。但是,经过数年的亏损,产品表现不佳。2005年3月,红杉投票系统被Smartmatic收购,后者开发了一系列先进的选举系统,包括投票机。自那时起,Smartmatic已指派其大多数开发和管理团队致力于改造红杉的一些旧式老爷投票机,并用前卫的技术取代其老旧技术,从而开发出新的高科技投票系统。结果,红杉在2006和2007年出售了许多更新换代的选举产品,实现了财务复苏。

但是在2006年总统大选中,红杉投票系统就遭到质疑:

  1. 全美人口排名第二的伊利诺伊州库克县,使用红杉投票系统

  2. 出现很多问题,被怀疑与投票系统中央计算机的软件错误有

  3. 关;

  4. 罗里达州在2000年的选举问题之后,以触屏系统代替打孔卡

  5. 投票系统,但是从红杉购买的触屏系统存在一些重大问题。

委内瑞拉政府拥有Smartmatic公司28%的股份,还有委内瑞拉的公民去美国参与红杉投票系统的技术支持,这促使纽约州民主党国会议员卡罗琳·马洛尼(Carolyn B. Maloney) “在国家安全层面对选举完整性表示严重担忧”,要求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对其进行调查,以确定CFIUS是否按正确的程序审核Smartmatic收购红杉投票系统。卡罗琳·马洛尼是负责监督CFIUS的小组委员会主席,并共同撰写了《2007年外国投资与国家安全法》(FINSA)。

Smartmatic在审核中老底被揭露,更换了设在博卡拉顿 (Boca Raton) 的总部,转而采用在多个地点设有办事处的复杂结构。美国国务院表示,其委内瑞拉所有者“仍然隐藏在荷兰和巴巴多斯的控股公司网络背后”;其组织是“一张由离岸公司和外国信托公司组成的复杂网络”。

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于2007年11月做出裁决,勒令Smartmatic将红杉系统所有股份出售给美国籍的红杉管理团队SVS Holdings, Inc.(以下简称“红杉控股”),交换条件是CFIUS放弃对Smartmatic的调查。但随后的事态远非人们想象。

2008年4月,Hart InterCivic选票公司,红杉投票系统的竞争对手,试图“恶意收购”红杉投票系统,暴露出Smartmatic并未真正剥离掉红杉投票系统给红杉控股,其收购合同显示了几项对红杉投票系统的永久控制权:

  1. Smartmatic 仍保留对红杉投票系统的财务控制权;

  2. Smartmatic 拥有红杉投票系统在美国的包括投票机的

  3. 计算机代码在内的知识产权;

  4. 红杉控股保留海外谈判不竞争的权利。

据称,这些安排是在CFIUS的审查和批准下达成的。但红杉控股却要面临承担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投票系统屡屡失败等大量法律责任……

随着事态扩大,2008年4月底,发生了件离奇的事:Smartmatic公司创始人之一,也是美国公司的创立人在委内瑞拉死于飞机失事,同时遇难的还有Smartmatic公司财务部人员和飞机的驾驶员。委内瑞拉内政部长(据说是创始人的亲戚)第一个赶到医院,此外委内瑞拉前选举委员会主席和前副总统豪尔赫·罗德里格斯也去了医院。

           沈南鹏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 Sequoia Capital China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沈南鹏(Neil Shen)于2018年入选中共国全国政协委员。他是红杉资本中(共)国(Sequoia Capital China)的创办人兼执行合伙人。在加入红杉资本之前,他是一位知名的企业家,是携程旅行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TRP)和如家酒店(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MIN)的共同创始人,还曾在德意志银行、香港分行、化学银行、雷曼兄弟和花旗银行担任投资银行家。

红杉资本中国成立于2005年,是沈南鹏领导下的美国红杉资本的中国分支机构。2006-2019,红杉资本中(共)国进行了13次融资。自2005年以来,红杉资本中国投资了500多家公司企业,其中许多在互联网领域并在纳斯达克或香港交易所上市,例如阿里巴巴,京东,蚂蚁金服,拼多多和美团等。这些投资非常成功且规模巨大,有媒体称红杉资本中国已收购了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半壁江山。

红杉资本在美国的投资案例有Apple、Google、Paypal、Youtube、Nvidia、LinkedIn等行业领军企业。


红杉资本中(共)国的13次融资(2006-2019)


         中共、红杉资本和Smartmatic的关系

1984年,美国红杉资本收购美国自动投票机集团,变成红衫投票系统。

2005年3月Smartmatic收购了美国红杉投票系统,并为其研发和更新了投票系统软件。

而Smartmatic由委内瑞拉人共同创立,其背后的实际控制人是委内瑞拉前总统查韦斯,其后转手现任总统马杜罗。

巧合的是,同年2005年9月,沈南鹏(据称是江泽民的白手套)和美国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共同成立红杉资本中国。美国红杉资本开始全面进入中国市场,参与多家中国公司的投资。

事实上,委内瑞拉是中共的轴心国,受中共控制,马杜罗实际是中共的白手套。换句话说,Smartmatic背后是中共控制的公司,所以它收购红杉投票系统后,中共就成为了红杉投票系统的实际控制人。



Image


image.png


Image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及其亲戚和外交使团访问中共国

(图片拍自清露堂)

中共和美国红杉资本通过Smartmatic进行勾兑和利益交换。美国红杉资本帮助中共控制红衫投票系统,以实现其操控美国政坛和选举的野心,而中共利用资本利益交换作为回报给美国红杉资本。

红杉投票系统公司在2010年主导了一场反亏为盈,被Dominion投票系统收购:在2010年6月4日,以前鲜为人知的加拿大公司Dominion投票系统收购了电子投票硬件和光学扫描仪的制造商,该公司收购了红衫投票系统公司。在2014年2月,Sequoia根据《破产法》第11章提出了破产申请。

加拿大的Dominion投票系统

Dominion Voting Systems 公司2002年成立于多伦多,是一家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电子投票硬件和软件的公司。公司的国际总部位于多伦多,美国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Dominion投票系统是2020年美国大选中使用的三个主要投票软件之一,其他两个是Election System&Software (ES&S) 和Hart InterCivic。

在2010年之前,美国投票机市场份额的占比是40%ES&S,30%Diebold/Premier,20%Sequoia Voting Systems和10%Hart Intercivic。

2009年,ES&S公司收购了Diebold/Premier,但这笔交易很快就被美国司法部叫停,因为两者合并的结果将使ES&S垄断70%的投票机市场,根据反垄断法,司法部要求ES&S出售Diebold/Premier。2010年,Dominion出现并直接从ES&S以500万美元收购了Diebold/Premier。

同年,Dominion又收购了美国第三大投票机公司Sequoia Voting Systems。此时,美国投票机市场份额占比变成了50%Dominion(Diebold/Premier,Sequoia),40%ES&S和10%Hart Intercivic。Dominion成为占有美国投票机份额半壁江山的公司。

Dominion公司的关键人物都与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相关,其身后就是华盛顿和华尔街沉淤了30多年的污秽沼泽。

     Staple Street Capital 和凯雷集团( Carlyle Group )

2018年,Dominion公司宣布已被其管理团队和Staple Street Capital收购。Staple Street Capital是一家美国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其执行董事威廉·肯纳德(William E. Kennard)1997年被比尔·克林顿任命为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2009年由前总统奥巴马任命为驻欧盟大使,他还是前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的外交政策顾问委员会成员。


Staple Street Capital的股东及占比

肯纳德目前是AT&T,杜克能源,福特汽车和大都会人寿公司的董事会成员。他此前曾在纽约时报董事会、Sprint Nextel公司以及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旗下多家公司的董事会任职。值得一提的是,AT&T是华纳传媒的母公司,华纳传媒旗下是CNN。

在被任命为美国驻欧盟大使之前,肯纳德曾担任凯雷投资集团的董事总经理,负责投资和传播媒体领域。而Staple Street Capital的两位联合创始人,Stephen D. Owens和Hootan Yaghoobzadeh也曾在凯雷集团就职。

Stephen D. Owens曾是凯雷集团的董事总经理,是该公司的全球通信和媒体集团的高级成员,并执行和监督了在商业服务和运输领域的投资。Hootan Yaghoobzadeh在凯雷担任收购工作,负责通信和媒体,航空航天与国防,商业服务以及工业领域的杠杆收购交易。

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拥有强大的政府背景,以下内容摘自维基百科的介绍:

凯雷投资集团是一家美国跨国私募股权,另类资产管理和金融服务公司。管理着超过2030亿美元的资产,涵盖126个基金和139个基金工具。凯雷成立于1987年,根据PEI 300指数的数据,凯雷是前五年全球募集资金最多的私募股权公司,尽管到2020年,它已滑落至第二位。

2003年4月,凯雷投资集团由美国前政府人员组成的团队管理,其中包括美国前中情局副局长和前国防部长弗兰克·卡鲁奇(Frank Carlucci);詹姆斯·贝克三世(James Baker III),曾在乔治·布什(George Bush)任总统期间担任国务卿;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前英国首相约翰·马杰尔;菲律宾前总统菲德尔·拉莫斯;韩国前总理朴泰俊;沙特王子阿尔瓦利德;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Colin Powell);本·拉登公司(SBC)的金融资产也由凯雷投资集团管理。

凯雷善于国防工业领域的投资,例如军事电子系统、飞机制造等,其中最著名的是在1997年10月收购了美国联合国防工业公司(United Defense Industries)。凯雷集团被指在铁三角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铁三角市场即军事-工业-国会综合体,其变化还有军事-工业-媒体综合体、军事-工业-情报综合体等。

        中共通过凯雷资本控制 Dominion 投票系统

凯雷投资集团在1994年进入中共国,是进入中共国最早、规模最大、而且最活跃的全球投资公司之一。

2007年凯雷公司获得了中国太平洋保险19.9%的股权,是第一家获得中共政府批准,投资大型国有保险公司的国际私募股权公司。

在2011年,凯雷集团-凯雷亚洲成长伙伴IV和云峰资本获得了GDC科技有限公司约80%的股份。云峰资本成立于2010年4月,由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云)和Target Media创办人俞国峰先生(峰)的名字命名。

2015年,凯雷获得统一润滑油控股权,这是在中共国拥有最广销售网络的最大的独立润滑油企业。

2017年,凯雷携手中信股份和中信资本,联合收购了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业务的80%股权。同年,凯雷与其合作伙伴入股中国最大的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机构之一艾迪康。

可见,Dominion 投票系统公司的实际控制方

是和中共有千丝万缕关系的凯雷投资集团。


中共通过开放核心资源企业给凯雷集团

从而获得美国 Dominion 的操控权;


控制了 Dominion 公司就意味着控制了

美国人的选票,从而控制了美国的政坛,

可操控美国的总统大选。


https://gnews.org/zh-hans/597393/

[1] 投票系统相关:

[2] 凯雷投资集团相关:

[3] 红杉资本中国和沈南鹏:

Funds managed by Sequoia Capital China

https://www.palico.com/general-partners/sequoia-capital-china/d0fcbfd2ce004cdeb24bab0205780d5c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


https://twitter.com/caijingxiang/sta

tus/1332205328562221056/photo/1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p5IZhWNzwHz

3UOp/status/1332307679084118017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hreadreaderapp.com

/thread/1332151342811340

802.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0/11/breaking-huge-judge-mccullough-rules-2020-pa-election-likely-unconstitutional-gives-state-legislators-power-choose-electors/?utm_source=Twitter&utm_campaign=websitesharingbuttons


image.png

image.p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fAm5fHEze8&feature=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4ChIUUb1A&feature=youtu.b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


https://twitter.com/VeritasTXgem


浏览(3900) (8)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11-28 00:45:30

美东时间11月27号晚9点30分,美国独立记者凯尔.贝克尔通过社交媒体推特转发了关于CNN(有线电视新闻网)媒体的一则新闻报道,CNN是美国一个通过有线电视与卫星电视播出的新闻频道,由泰德·特纳于1980年创办,由AT&T的华纳媒体旗下的特纳广播公司所有。

该新闻报道表示随着拜登非法选票证据曝光、后续发展局势分析,川普总统将通过众议院代表团投票方式赢得大选,CNN梳理了一下几项分析:

共和党控制的摇摆州立法机关将确认选举舞弊;共和党控制的摇摆州立法机关将决定是否选举川普总统为候选人;拜登因选举舞弊,现有的270选票将被剥夺如通过众议院一州一票大选方式,川普总统将以26:23的票数获胜

CNN是美国反川大外宣的一员,此前多次捏造虚假新闻抹黑川普总统,配合拜登及其背后势力发动颠覆美国国家主权的超限政变。在选举舞弊真相揭露、民意崛起、230法案即将被修改(或废除)之际,CNN大概率获取了重要情报,果断抛弃拜登阵营选择客观陈述事实。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11-28 00:36:39

回复 | 0
作者:Pascal 回复 天雅 留言时间:2020-11-27 23:41:27

谢天雅关注。

回复 | 0
作者:天雅 留言时间:2020-11-27 23:29:30

谢分享,又一信息大集。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11-27 23:25:00

https://welovetrump.com/2020/11/22/sidney-powell-confirms-rumor-is-true-trump-was-watching-the-fraud-happen-in-realtime-on-election-night-from-eisenhower-building-scif/

真相大白。

真理将使我们自由!

好吧,不是我们所有人。

许多民主党人将被判终身监禁,或可能不久将被叛国罪处决。

但是我们其余的人,真理会让我们自由!

网上流传着谣言,特朗普总统正在监视位于艾森豪威尔大厦内的SCIF(敏感隔间信息设施)实时发生的欺诈行为。

亲朋好友,特朗普总是比他们领先5步!

您是否注意到他最近有多安静?

他埋下了陷阱,他们跌倒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特朗普从他的SCIF实时观看了现场直播。

天啊。

以下是我们听到的谣言:

It’s all coming together now!

The truth is coming out.

And the truth shall set us free!

Well, not all of us.

A good number of Democrats are going to prison for life or possibly soon to be executed for treason.

But the rest of us, the truth will set us free!

There has been a rumor circulating online that President Trump was watching the fraud happen in realtime from a SCIF (Sensitive Compartmented Information Facility) located in the Eisenhower Building.

Folks, Trump was 5 steps ahead of them like always!

Have you noticed how quiet he has been recently?

He laid the trap, they fell all over it, and now it’s all over.

And Trump watched it happen LIVE in realtime from his SCIF.

Oh my.

Here are the rumors we have been hearing:

Jump to the 21 minute mark:

So those have been the rumors.

Now today Sidney Powell confirmed it is TRUE!

Watch her interview here:

From the Washington Examiner, here is the key part:

Larry O’Connor, host of the Washington Examiner’s Examining Politics, referenced articles from the New York Times and HuffPost that alleged a backdoor in Dominion Voting Systems used in several key battleground states that could have been exploited to create vote tallies “that did not exist.”

Powell said those are part of the allegations being brought by the Trump campaign.

“Their system even admits, their own training manual admits that people can go in and do that. That people can go in and put all kinds of votes in a “trash” folder and then ‘trash’ them,” Powell said. “There are devices on the internet that can be used to see it and we have multiple people who actually saw it as it was happening. We essentially have some pictures of it and it is terrifying and it is a huge national security issue. Why the Department of Justice and the FBI have not done something on this immediately.”

Responding to O’Connor’s question about reports of “overvotes or overballots” in key voting precincts that recorded “200% to 300% turnout,” Powell said it was a combination of different types of fraud.

“It’s probably attributable to fraudulent mail-in ballots or computer alterations of the vote. Either one is distinctly possible, and of course we have a lot of dead people voting. But that’s not what my case is really based on — that’s certainly one of the issues in the case, a scheme to defraud the people of their legal vote because people had to go out and affirmatively fill in ballots of people that they knew were dead and then file them and each one of them is a federal crime punishable by five years in prison, if I recall correctly.”

Powell said that although there are many ways in which the voters were defrauded of a fair election, her representation in the president’s case focuses on the use of voting machines that have been mired in controversy since the day of the election.

Powell said Dominion “is moving” operations in an effort to hide from accusations of fraud and accused the company of “shredding documents and God knows what else.” She accused Dominion of being “foreign-owned” but operating as a shell company in the United States with ties to George Soros.

“They share office space with one of George Soros’ groups,” Powell said. “His No. 2 man heads up an operation out of England, but the money for it was all funded from Venezuela, and Cuba, and communists. We’ve got an eye witness to all of it who has given a foreign affidavit that he saw it all done and the purpose it was done for was to rig elections.”

And this:

TweetE-mailSharePin thisShare+1

http://freshamericannews.com/sidney-powell-confirms-rumor-is-true-trump-was-watching-the-fraud-happen-in-realtime-on-election-night-from-eisenhower-building-scif/

回复 | 0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0-11-27 21:15:40

https://twitter.com/LLinWood/status/1332539992841854976

ImageImage

回复 | 2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72,5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党差遣特工我卧底万维的任务.传
· 细思极恐.颠覆你的认知.长城还是
· 我的任务.把受众认知美切断Swift
· 卧槽给人打疫苗药剂师直接承认了
· 认认八万年前没有走出非洲东亚人
· 或是世界第1位在职医生公开向接
· 中共中央笑开了怀.说好的百年未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党差遣特工我卧底万维的任务.传
· 细思极恐.颠覆你的认知.长城还是
· 我的任务.把受众认知美切断Swift
· 卧槽给人打疫苗药剂师直接承认了
· 认认八万年前没有走出非洲东亚人
· 或是世界第1位在职医生公开向接
· 中共中央笑开了怀.说好的百年未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