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大规模接种大规模灭口欧洲3964死16万伤 2021-03-30 15:05:50

image.png

Many experts have been warning people about the dangers of a vaccine designed to alter your body’s basic functions.


image.png

The dangers of the COVID ‘vaccine’ seem to be getting worse… all for a cold virus with a 99% recovery rate (better than the FLU), and now, records show that nearly 4,000 people are dead and over 162,000 have had “adverse” reactions to the supposed ‘miracle.’ In fact, the Former Pfizer VP has warned that the vaccine is possibly being “used for massive-scale depopulation.”

image.png

Health Impact News reported:

image.png

image.png

https://healthimpactnews.com/2021/3964-dead-162610-injuries-

european-database-of-adverse-drug-reactions-for-covid-19-vaccines/

The European database of suspected drug reaction reports, EudraVigilance, is now tracking reports of injuries and deaths following the experimental COVID-19 “vaccines.”

Here is what EudraVigilance states about their database:

This website was launched by the 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 in 2012 to provide public access to reports of suspected side effects (also known as suspected adverse drug reactions). These reports are submitted electronically to EudraVigilance by national medicines regulatory authorities and by pharmaceutical companies that hold marketing authorisations (licences) for the medicines.

EudraVigilance is a system designed for collecting reports of suspected side effects. These reports are used for evaluating the benefits and risks of medicines during their development and monitoring their safety following their authorisation in the European Economic Area (EEA). EudraVigilance has been in use since December 2001.

This website was launched to comply with the EudraVigilance Access Policy, which was developed to improve public health by supporting the monitoring of the safety of medicines and to increase transparency for stakeholders, including the general public.

The Management Board of the 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 first approved the EudraVigilance Access Policy in December 2010. A revision was adopted by the Board in December 2015 based on the 2010 pharmacovigilance legislation. The policy aims to provide stakeholders such as national medicines regulatory authorities in the EEA, the European Commission,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patients and consumers, as well as the pharmaceutical industry and research organisations, with access to reports on suspected side effects.

Transparency is a key guiding principle of the Agency, and is pivotal to building trust and confidence in the regulatory process. By increasing transparency, the Agency is better able to address the growing need among stakeholders, including the general public, for access to information. (Source.)

Their report through March 13, 2021 lists 3,964 deaths and 162,610 injuries following injections of three experimental COVID-19 shots:


COVID “疫苗”的危险似乎越来越严重……所有的病毒都是具有99%的恢复率(优于FLU)的感冒病毒,现在,记录显示,将近4,000人死亡,超过162,000人“有害”。对所谓的“奇迹”的反应。实际上,前辉瑞公司副总裁警告说,该疫苗可能正在“用于大规模人口减少”

健康影响新闻报道

欧洲可疑药物反应报告数据库EudraVigilance现在正在跟踪实验性COVID-19 “疫苗”后受伤和死亡的报告

这是EudraVigilance关于其数据库的陈述:

该网站由欧洲药品管理局 (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于2012 年启动, 旨在向公众提供可疑副作用 (也称为可疑药物不良反应)报告。这些报告 由国家药品监管机构和持有药品销售许可(许可证)的制药公司以电子方式提交给 EudraVigilance

EudraVigilance是一个用于收集可疑副作用报告的系统。这些报告用于评估药物开发过程中的益处和风险,并在获得欧洲经济区(EEA)授权后监测其安全性。EudraVigilance自2001年12月开始使用。

该网站的发布符合 EudraVigilance准入政策,该政策的制定旨在通过支持对药物安全性的监测来改善公众健康,并提高包括公众在内的利益相关者的透明度。

在 欧洲药品管理局的管理委员会 批准首EudraVigilance访问策略在2010年12月 的修订是在2015年12月根据2010年立法药物警戒董事会通过。 该政策旨在为利益相关者(例如EEA中的国家药品监管部门,欧盟委员会,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患者和消费者以及制药行业和研究组织)提供有关可疑副作用的报告。

透明度是原子能机构的关键指导原则,对于建立对监管程序的信任和信心至关重要。通过增加透明度,原子能机构能够更好地满足包括公众在内的各利益攸关方对获取信息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来源。)

他们在2021年3月13日之前的报告列出了在注射3次实验性COVID-19注射后的3,964人死亡和162,610人受伤:

COVID-19 MRNA疫苗现代(CX-024414),  COVID-19 MRNA疫苗PFIZER-BIONTECH(TOZINAMERAN)和 COVID-19疫苗阿斯特拉丹尼卡(CHADOX1 NCOV-19)

还提供了第四个实验性COVID“疫苗”  COVID-19 VACCINE JANSSEN(AD26.COV2.S)的数据。我们没有在此报告中包括Johnson和Johnson COVID拍摄的数据,但将来的报告中会包括。

 欧洲的一位 健康影响新闻订阅者为我们在此处包括的三个COVID-19镜头运行了报告,这是2021年3月13日之前的摘要数据。

来自BioNTech  Pfizer 的实验性mRNA疫苗 Tozinameran  (代码 BNT162b2,  Comirnaty)的 总反应:  2,540 例死亡102,100例 伤害,至13/03/2021

COVID-19 MRNA疫苗PFIZER-BIONTECH(TOZINAMERAN)

  • 7,604血液和淋巴系统疾病,包括 15死

  • 4,636例心脏病 276死

  • 22先天性,家族性和遗传性疾病,包括 2死

  • 2,683耳朵和迷宫疾病

  • 52内分泌失调

  • 2,941眼疾 2死

  • 23,074胃肠道疾病,包括 125人死亡

  • 72,072全身疾病和给药部位疾病,包括 957年逝世

  • 102肝胆疾病,包括 12人死亡

  • 1,928免疫系统疾病,包括 11死

  • 6,020个感染和感染,包括 275人死亡

  • 2,198个伤害,中毒和手术并发症,包括 32人死亡

  • 4,565个调查,包括 111人死亡

  • 1,567种代谢和营养障碍,包括 49死

  • 37,365肌肉骨骼和结缔组织疾病,包括 22死

  • 55良性,恶性和未指明的肿瘤(包括囊肿和息肉),包括 3死

  • 44,993神经系统疾病,包括 185死

  • 81怀孕,产褥期和围产期疾病,包括 2死

  • 57产品问题

  • 3,742精神疾病,包括 28死

  • 525肾脏和泌尿系统疾病,包括 37死

  • 545生殖系统和乳房疾病

  • 8,788呼吸,胸和纵隔疾病,包括 294人死亡

  • 10,808皮肤和皮下组织疾病,包括 18死

  • 229社会情况,包括 6死

  • 69外科和医疗程序,包括 4死

  • 4,820包括血管疾病。 74死

 来自Moderna 的实验性mRNA疫苗 mRNA-1273  CX-024414)的总反应:  973人死亡 ,5,939人受伤,至13/03/2021

COVID-19 MRNA疫苗MODERNA(CX-024414)

  • 330血液和淋巴系统疾病,包括 9死

  • 501心脏疾病,包括 96死

  • 1先天性,家族性和遗传性疾病

  • 116耳朵和迷宫疾病

  • 6内分泌失调

  • 181眼疾 2死

  • 1,283胃肠道疾病,包括 40人死亡

  • 4,198包括一般疾病和给药部位情况。 393人死亡

  • 21肝胆疾病

  • 219免疫系统疾病,包括 1死

  • 515感染和侵染,包括 57人死亡

  • 236伤害,中毒和手术并发症,包括 16死

  • 411调查,包括 36死

  • 165代谢和营养障碍,包括 18死

  • 1,727肌肉骨骼和结缔组织疾病,包括。23死

  • 12良性,恶性和未指明的肿瘤(包括囊肿和息肉),包括 3死

  • 2,324个神经系统疾病,包括 111人死亡

  • 15怀孕,产褥期和围产期状况

  • 4产品问题

  • 271精神疾病,包括 14死

  • 93肾脏和泌尿系统疾病,包括 10人死亡

  • 34生殖系统和乳房疾病,包括 1死

  • 817呼吸,胸和纵隔疾病,包括 93死

  • 740皮肤和皮下组织疾病,包括 11死

  • 48包括社会环境。3死

  • 40外科和医疗程序,包括 4死

  • 368种血管疾病,包括 32人死亡

 来自 牛津/阿斯利康 的实验 疫苗 AZD1222 (CHADOX1 NCOV-19)的总反应: 死于451例,受伤54,571例 ,至13/03/2021  

COVID-19疫苗阿斯特拉尼卡(CHADOX1 NCOV-19)

  • 1,180血液和淋巴系统疾病,包括 11死

  • 2,080例心脏病 63人死亡

  • 17先天性,家族性和遗传性疾病

  • 1,237耳朵和迷路疾病

  • 41内分泌失调

  • 1,977眼疾 1 死

  • 17,491胃肠道疾病,包括 15死

  • 42,367一般疾病和给药部位情况,包括 198人死亡

  • 32肝胆疾病,包括 1死

  • 578免疫系统疾病

  • 3,340个感染和感染,包括 46人死亡

  • 853伤害,中毒和手术并发症,包括 2死

  • 2,384个调查,包括 3死

  • 2,676代谢和营养障碍,包括 5死

  • 22,858肌肉骨骼和结缔组织疾病,包括 4死

  • 19良性,恶性和未明确的肿瘤(包括囊肿和息肉),包括 2死

  • 32,490神经系统疾病,包括 41死

  • 22怀孕,产褥期和围产期状况

  • 11产品问题

  • 3,105精神疾病,包括 3死

  • 560肾脏和泌尿系统疾病,包括 4死

  • 266生殖系统和乳房疾病

  • 4,293呼吸,胸和纵隔疾病,包括 33人死亡

  • 6,815皮肤和皮下组织疾病,包括 2死

  • 99包括社会环境。 2死

  • 138外科和医疗程序,包括 4死

  • 1,656血管疾病,包括 11死

这是由欧洲药品管理局(EMA)资助的公共信息,但显然受到公司媒体的审查。

美国前线医生补充说

美国前线医生 (AFLDS)向辉瑞公司前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官 Mike Yeadon博士 讲述了他对COVID-19疫苗,羟氯喹和伊维菌素,监管机构等的看法。

一开始,叶顿博士说:“我很清楚,全球有很大比例的人口犯有危害人类的全球罪行。

“我感到非常恐惧,但我并没有阻止专家小组为加拿大的Rocco Galati和 德国的Reiner Fuellmich等多才多艺的律师提供证词 。

“我绝对毫无疑问,我们存在着邪恶(危险的产品)(这是我在40年的研究生涯中从未做出过的决定)。

“在英国,非常清楚的是,当局正全力以赴,这将导致对尽可能多的人口进行'疫苗接种'管理。这是疯狂的,因为即使这些代理是合法的,也只有那些明显增加了由病毒死亡的风险的人才需要保护。在这些人中,甚至可能存在这样一种论点,即风险值得承担。绝对存在所谓的“机械”风险:以其工作方式固有。

“但是所有其他人,身体健康,不到60岁的年轻人,也许年龄稍大,他们都不会感染该病毒。在这个庞大的群体中,管理某些新颖的东西完全是不道德的,并且几个月后完全没有其潜在的不良影响。

“在任何其他时代,做声明的意图都是明智的。

“由于我肯定地知道这一点,而且我知道开车的人也知道这一点,因此我们必须询问:他们的动机是什么?

“虽然我不知道,但我有很强的理论答案,其中只有一个与金钱有关,而且动机不起作用,因为可以通过将单位成本加倍并将代理商的费用提高一半而得出相同的结果。人们。困境解决了。所以这是另外一回事。
意识到整个人口还打算将未成年子女和最终的婴儿包括在网中,这就是我所认为的邪恶行为。

“没有医学依据。据我所知,这些“疫苗”的设计会导致受体身体中表达刺突蛋白,而刺突蛋白本身具有不利的生物学效应,在某些人中是有害的(引发血液凝固和激活免疫“补体系统”),我决心指出那些不受此病毒威胁的人不应暴露于这些药物产生有害作用的风险中。”

AFLDS:以色列最高法院  上周取消COVID航班限制的决定说:“将来,从法律上说,任何关于出入以色列的新限制都需要一个全面的,基于事实的,基于数据的基础。”

在 四个月前的一次 演讲中,您说

“对呼吸系统病毒(如SARS CoV-2)的免疫力最可能持续的时间是多年。我为什么这样说呢?实际上,我们拥有17年前席卷全球的一种称为SARS的病毒的数据,请记住,SARS CoV-2与SARS的相似度为80%,因此,我认为这是任何人都可以提供的最佳比较。

“证据很清楚:这些非常聪明的细胞免疫学家研究了所有他们可以找到的17年前在SARS中幸存下来的人。他们采集了一份血液样本,并测试了他们是否对原始的SARS做出了反应,并且都做了。他们都有完全正常,健壮的T细胞记忆。实际上,它们是如此相似,因此也受到了SARS CoV-2的保护。这是交叉免疫。

“因此,我想说的是,最好的数据是免疫力至少要稳定17年。我认为这完全有可能是终身的。这些人的T细胞的反应方式与您接种疫苗后的反应方式相同,然后几年后又回来看看是否保留了这种免疫力。因此,我认为有充分的证据证明免疫力的持续时间将为数年,甚至可能是终身的

换句话说,以前接触过SARS(即类似于SARS CoV-2的变体)赋予了SARS CoV-2免疫力。

以色列政府援引了新的变种,以证明封锁,航班关闭,限制和“绿色护照”发行是合理的。鉴于最高法院的判决,你认为有可能抢占未来的政府措施,有关的变体,免疫,群体免疫等,可以提供给准确的信息 律师 谁将会挑战那些未来的措施?

Yeadon:“我对SARS免疫力的概述正是我们在SARS-CoV-2中

看到的。
该研究来自该领域最好的实验室之一。

“因此,从理论上讲,人们可以 通过测量一小部分血液中的细胞反应来测试其T细胞 免疫力。有这样的测试,它们不是“高吞吐量”,并且每个规模可能要花费几百美元。但不是数千。我知道的测试尚未商用,但仅在英国进行研究

“不过,我希望该公司可以在 达成协议的前提下诱使该公司大规模提供 “用于研究”的测试套件。如果您打算测试数千名未接种疫苗的以色列人,那可能是一把双刃剑。根据其他国家/地区的经验,有30-50%的人先前有免疫力,另外约25%的人已被感染且现在免疫。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想以他们自己的方式与当局打交道:除非得到另外证明,否则怀疑您是感染源。您无需证明自己对他人没有健康风险。那些没有症状的人永远不会威胁他人。在任何情况下,只要是那些担心病毒的人都进行了疫苗接种,就没有其他人需要接种疫苗的理由了。”

我对“漏药”的理解是,它只能减轻接种疫苗后的症状,而不能停止传播。因此,它可以传播更致命的病毒。

例如,在中国,他们故意使用漏水的禽流感疫苗快速剔除鸡群,因为未接种疫苗会在三天内死亡。在马立克氏病中,他们需要拯救所有的鸡,唯一的解决办法是为100%的鸡群接种疫苗,因为所有未接种疫苗的鸡都有很高的死亡风险。因此,如何利用泄漏的虚假信息是由意图驱动的,也就是说,意图可能会对未接种疫苗造成极大伤害。

较强的毒株通常不会在人群中传播,因为它们杀死宿主的速度太快,但是如果接种的仅是严重程度较低的疾病,则它们会将这些毒株传播给患有严重疾病并死亡的未接种疫苗的人。

您是否同意此评估? 此外,您是否同意,如果未接种疫苗成为易感人群,那么唯一的方法就是对尚未使用COVID-19的患者进行HCQ预防?

如果是这样的话,《泽连科议定书》会与这些更大的压力作斗争吗?

而且,如果许多人已经具有上述先前的“ 17年SARS豁免权”,那会不会免受任何超变种的影响?

“我认为Gerrt Vanden Bossche的故事值得高度怀疑。完全没有证据表明疫苗正在导致或将导致“危险变异”。我担心这是种把戏。

“一般来说,变体会经常性地形成,并随着与人类宿主的平衡而逐渐变得危险性较小,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更具传染性。变体通常不会变得更加危险。

“没有任何变异与原始序列相差超过0.3%。换句话说,所有变体与武汉序列至少99.7%相同。

“变种很可能是“逃避免疫力”,这是一种幻想,也是一种邪恶的行为。

“不仅从本质上来说不太可能-因为变异的这种相似程度意味着免疫人(无论是自然感染还是疫苗接种)被变异致病的机会为零-并得到了高质量研究的经验支持。

 我所指的 研究表明,从感染中恢复过来的人或已接种ALL疫苗的人具有广泛的免疫细胞,可以识别所有变异。

”“本文 说明了为什么免疫系统具有广泛的分子识别能力,从而使变异体中的微小变化变得无关紧要。

“我不能说得足够坚定:有关变体和补充疫苗需求的故事是虚假的。我担心所有这一切背后都有一个非常恶毒的原因。当然,没有最好的方法来查看免疫力。声明在进行检查时始终缺乏实质性内容,并利用各种技巧,例如操纵条件来测试抗体的有效性。抗体在宿主抵抗该病毒的保护中可能并不重要。有一些“自然实验”,不幸的是,这些人无法产生抗体,但能够相当成功地排斥这种病毒。使用抗体肯定比不使用抗体更好。我之所以提到这些罕见的患者,是因为它们表明抗体对于宿主免疫力不是必不可少的,

“唯一可能仍然脆弱并且需要预防或治疗的人是那些年长和/或患病并且不希望接种疫苗的人(这是他们的权利)。

“好消息是,有多种选择:羟氯喹,伊维菌素,布地奈德(哮喘患者使用的吸入类固醇),当然还有口服维生素D,锌,阿奇霉素等。这些降低了严重程度,使得该病毒不会需要成为一场公共卫生危机。”

您认为FDA在监管大型制药公司方面做得很好吗? 大型制药公司如何通过监管机构? 您是否认为他们是在mRNA注射中这样做的?

“直到最近,我一直高度重视全球药品监管机构。当我在辉瑞公司工作时,后来又创立了一家生物技术公司(Ziarco,后来被诺华公司收购),我们与FDA,EMA和英国MHRA进行了友好的往来。
始终保持良好的质量互动。

“最近,我注意到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BMGF)已向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局(MHRA)拨款!那会合适吗?他们由公共资金资助。他们绝不应该接受私人机构提供的资金。

“因此,这是英国监管机构存在利益冲突的一个例子。

“欧洲药品管理局在审查辉瑞疫苗时没有要求文件“黑客”中披露的某些规定。

“您可以在线查看Reiner Fuellmich的“电晕委员会”的示例 

“因此,我不再相信监管机构有能力保护我们。 因此,“批准”是没有意义的

“博士 我和沃尔夫冈·沃达格(Wolfgang Wodarg)和我在2020年12月1日向EMA申请了基因疫苗。他们无视我们。

“最近,我们私下给他们写信,警告他们有血块,他们无视我们。当我们 公开 写信时,我们受到了彻底的审查。几天后,十多个国家以血块为由暂停了疫苗的使用。

“我认为制药业的巨额资金加上BMGF的现金创造了这样一种环境,在这种环境下,监管者无法拒绝。

“我必须回到'充值疫苗'(加强注射)的问题上,这就是我担心他会利用并用来对我们获得无与伦比的力量的整个叙述。

请警告每个人不要靠近充值疫苗。绝对没有必要。

“由于不需要它们,但是它们是在制药厂生产的,而监管机构已经搁置了(没有安全性测试),我只能推断它们将被用于邪恶目的。

“例如,如果有人希望在未来几年内伤害或杀死世界上相当大比例的人口,那么现在建立的系统将使它成为可能。

“我认为,这完全有可能用于大规模人口减少。”


https://conservativedailypost.com/39

64-dead-162610-injuries-eu-database-

shows-reactions-to-covid-vaccines-

former-pfizer-vp-explains-massive-

depopulation/


  

https://twitter.com/Q_May_007/

status/1376688808381587462


Image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by: Talya CunninghamNexstar Media Wire

Posted: Mar 29, 2021 / 11:31 PM EDT Updated: Mar 29, 2021 / 11:31 PM EDT

WARNING: The following article and video contain graphic images

GOOCHLAND COUNTY, Va. (WRIC) — A Virginia man suffered a severe reaction after getting his COVID-19 vaccine and doctors believe it was a direct result of the shot.

Richard Terrell got the one-dose Johnson & Johnson vaccine earlier this month. He suffered a severe rash that spread over his entire body and turned his skin red. The 74-year-old was admitted to the hospital and spent five days at the VCU Medical Center.

Terrell was released from the hospital and is now sharing his vaccination story as he recovers from the comfort of his Goochland County home. He said that he’s still very weak and that it will take some time for him to fully recover, but he’s thankful to have received his dose.

“It all just happened so fast. My skin peeled off,” Terrell said as he looked down. “It’s still coming off on my hands now.”

On March 6, Terrell received the Johnson & Johnson vaccine in Ashland, Virginia. He said that everything went perfectly fine, however four days later he started experiencing symptoms.

“I began to feel a little discomfort in my armpit and then a few days later I began to get an itchy rash, and then after that I began to swell and my skin turned red,” Terrell explained.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发布者:Talya CunninghamNexstar Media Wire

发表于: 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3月29日/下午11:31 更新: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3月29日/下午11:31

警告:以下文章和视频包含图形图像

弗吉尼亚州高奇兰县(WRIC)—弗吉尼亚州一名男子在接种他的COVID-19疫苗后遭受了严重的反应,医生们认为这是注射疫苗的直接结果。

理查德·特雷尔(Richard Terrell)在本月初获得了一剂强生疫苗。他患有严重的皮疹,遍布整个身体,皮肤呈红色。这位74岁的老人被送进医院,并在VCU医疗中心呆了五天。

特雷尔(Terrell)从医院被释放,现在他正在分享自己的疫苗接种故事,因为他已经从古奇兰郡(Goochland County)的住所中康复了。他说他仍然很虚弱,要完全康复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是他很感激收到剂量。

“这一切发生得如此之快。我的皮肤脱落了。”泰瑞尔低头说道。“它现在仍在我手上掉下来。”

3月6日,Terrell在弗吉尼亚州的阿什兰市接收了强生疫苗。他说一切都很好,但是四天后他开始出现症状。

“我的腋窝开始有点不适,然后几天后我开始出现瘙痒性皮疹,然后我开始肿胀,皮肤变红,” Terrell解释说。

泰瑞尔(Terrell)说,随着时间的流逝,情况变得越来越糟。他咨询了皮肤科医生,并被告知要去急诊室。3月19日,Terrell被录取。皮疹迅速扩散到Terrell的身上。肿胀几乎使他的腿和手无法辨认,他的皮肤又红又斑。

“那是刺痛,灼热和发痒,”特雷尔在描述疼痛时说道。“每当我弯曲手臂或腿部(如膝盖内侧)时,皮肤肿胀并在其自身上摩擦都会非常痛苦。”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健康医院皮肤病学住院医师Fnu Nutan是Terrell的医生之一。在周末进行活检后,确定这是药物反应。Nutan博士说,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危及生命。

努坦博士说:“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当它像他一样发炎时,会损失大量的水分和电解质。”

她接着说,经过仔细的测试和消除过程,并与世界各地的同事进行了磋商,已确定这种罕见的反应是由疫苗引起的。

“我们排除了所有病毒感染,排除了COVID-19本身,我们确保他的肾脏和肝脏都还不错,最后我们得出的结论是,他接种的疫苗才是原因。”努坦博士说。

她和她的同事们相信Terrell的反应与他的基因组成和疫苗类型有关。Nutan博士说,辉瑞和Moderna疫苗是mRNA疫苗,强生公司是一种病毒载体。

无论如何,Terrell遭受的反应极为罕见。

Nutan博士说:“如果您看一看该疫苗发生不良反应的风险,那的确非常低。” “我们根本没有看到太大的担忧。我大力支持这种疫苗。”

Terrell和Nutan博士鼓励人们接种疫苗并监测他们的反应。Nutan博士继续说,这种反应是可以治疗的,并且在过去一年中,她看到了更严重的COVID-19症状。

Terrell的反应已报告给CDC,VCU医生将在本周将此案提交医学期刊。

https://www.wate.com/news/virginia-

man-suffers-rare-severe-reaction-to-

covid-19-vaccin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png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HgvjB7QWeXb

UuSi/status/1376835822108876803



浏览(2755)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1-03-31 14:10:31

Image

Image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56,72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 望一眼被瑞典永久驱逐中共带任务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8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