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组织重磅美国生化战新证据曝光毒源确定! 2021-04-22 18:04:39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21-04-20 14:18:32


image.png


众所周知,大自然中的细菌以及病毒往往会给人类带来各种疾病,有些细菌或病毒给人类带来的很多疾病都难以治愈甚至会导致人类死亡。

然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日本等国家的军队就开始将这些细菌或病毒制造成武器来加入战场,臭名昭著的“731部队”就是其中之一。

由于生化武器给人类带来的后果非常严重,因此,在战争结束后很多国家都开始抵 制生化武器,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美国似乎开始在为生物战做准备。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的一家公司赢得了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一项非常重要的招标。

据了解,他们将要为美国士兵以最快的速度开发具有嵌入式化学品和催化剂的新制衣材料,这一材料制成的作战服将会有效的保护美国士兵免受一些生化武器的侵害,其中就包括:芥子气、炭疽、埃博拉病毒、蓖麻毒素等11种病毒。

对此,该媒体指出:这些消息能够证实五角大楼方面很有可能正在准备使用化学武器和生物武器来进行敌对活动。

由此可见,美国方面很有可能是真的在研究生化武器,此前,有消息称:美国部署在日本的军事基地中就有美国研究生化武器的残骸,由于美国的一再否认,所以说,这件事情也没有持续发酵。

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俄罗斯的这篇报道再次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于是,很多人开始将新型冠状病毒与美国联合起来了。早在去年年初的时候,新型冠状病毒席卷了中国多个省份,由于这一病毒来的非常迅猛。

因此,中国立刻进行了封城等抗疫措施,好在中国的这些抗疫手段非常有效,所以及时控制了新型冠状病毒发展。

但是,就在中国防疫有了很大成效的时候,新型冠状病毒却开始席卷世界多个国家。然而,就在中国积极帮助其他国家抗击疫情的时候,美国方面却声称新型冠状病毒的源头是中国,好在经过多方的调查取证,还了我国一个清白。

虽然说,最后证实新冠病毒的源头不是中国,但是我们始终还是要调查清楚这一病毒究竟来自哪里。

从去年底爆出的新冠变异病毒,为我们揭示了病毒的来源。

此次在英国出现的变种病毒被称为新冠B.1.1.7毒株,针对这种病毒,意大利病毒学会主席卡鲁索认为,该病毒毒株是否会显著增强毒性导致疫苗效能降低还未可知。那么,事实真相到底如何呢?


12月26日,英国伦敦大学卫生与热带病学院对B.1.1.7毒株的第一篇科研论文在线刊出,论文证实B.1.1.7毒株的传播能力比其他毒株高出56%,因为这一新的突变株具有更为明显的传播力,将令控制COVID-19变得更为艰难。

12月27日,英国伯明翰大学在medRxiv上传了一篇预印本文章指出,英国突变株B.1.1.7感染患者显著提高了新冠病毒载量十到100倍,因此这一突变株的致病性可能也更强。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12月22日报道,英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流行病学教授尼尔·弗格森认为,与新冠病毒相比,儿童更易感染变异后的新冠病毒。弗格森说:“我们需要搜集更多的有关新冠病毒变异传播、繁殖、感染的数据和资料。这种新冠病毒变异在特性方面表现出不同的流行病学趋势。有迹象表明,儿童更容易感染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具体原因尚不得知,但统计数据反映出了这点”。

儿童在成年之前,胸腺会一直发育,胸腺是淋巴T细胞分化、发育、成熟的场所;成年人胸腺则不会继续培育淋巴T细胞,而淋巴T细胞是杀死病毒的主力。现在英国变种病毒更容易感染儿童,说明变异毒株对人体的致病性开始变得更强,这进一步佐证了英国伦敦大学和伯明翰大学关于变种病毒增强致病性的结论。

英国三所著名大学的学术论文直接否定了意大利专家认为B.1.1.7突变株致病性并不会增加的假说。这表明,新冠B.1.1.7毒株不仅传染性比之前新冠病毒提高56%,而且携带更多病毒载量,致病性也显著增强。如果用炸弹作为比喻,B.1.1.7毒株不仅爆炸速度提升56%,而且当量也随之提高。

目前,美国单日感染人数已经逼近50万人每天,印度感染人数已经超过1000万人,全球疫情防控根本看不到拐点到来,此时出现的新冠B.1.1.7毒株对全世界疫情来说,无疑是一个晴天霹雳。

同时,还有更大的噩耗传来,继英国发现B.1.1.7变种病毒外,全世界还有其他五个国家(葡萄牙、南非、厄瓜多尔、智利、尼日利亚)分别发现了不同于英国变异毒株的5种新冠变异毒株。到目前为止,全世界已经有6种新冠变种病毒,他们的传染性和致病性与B.1.1.7均同步增强。

【新变异病毒爆发的规律】

仔细分析目前全球出现的6种新冠病毒变种毒株,笔者发现这些变异毒株的出现有以下几个特殊相同因素和规律:

01

地形

笔者在年初生化文章中说过,首次爆发新冠的伦巴底、横滨、库姆、武汉都位于大型水系旁边。仔细观察这一波出现新变异病毒株的六个国家,同样全部靠海,是标准的海洋国家,其中:英国、葡萄牙、南非、尼日利亚靠近大西洋,厄瓜多尔和智利靠近太平洋。

同时,这些国家与伦巴底、横滨、库姆一样,全部都背靠大陆,气候分别受到海陆热力效应影响,处于海陆热力效应交替的锋线之上,其中:英国整体位于欧洲大陆向大西洋延伸的大陆架之上;尼日利亚和葡萄牙是平原地形,但却紧靠东部西非高原和梅塞塔高原;智利和厄瓜多尔虽然是平原地区,但同样紧靠东部高耸的安第斯山脉。

02

温度

由于这六个国家分别位于海陆热力更替的锋线之上,导致这些国家常年气候变化不大,其中英国全年温度就在3—16摄氏度之间。笔者在今年年初的生化系列文章中通过大量的实证资料分析得出,病毒爆发的温度区间大致在10±5摄氏度左右。这次英国虽然是12月19号发现的变异毒株,但英国首相鲍里斯在12月19号表示这种变种病毒是在今年9月中旬出现,厄瓜多尔的变种病毒出现在11月,可以推论其他变种病毒大致是在今年9月中旬以后陆续出现,那我们就以新变异病毒密集出现的10月份的温度作为评估参考。今年10月份,英国日均气温是11摄氏度,智利平均温度是6℃ ~ 15℃,南非日均最低气温在11摄氏度,葡萄牙平均温度是 12℃ ~ 19℃,厄瓜多尔平均温度13℃。也就是说,上述国家出现新冠变种病毒的时候基本全部位于10±5℃区间。

国内方面,近期爆发疫情的成都和大连分别在温度上与这些国家一致。国内外的例子都直接证明了笔者关于新冠病毒爆发温度区间的超前判断。

03

时间

从英国12月中旬发现新冠变种病毒开始,其他国家陆续开始发现,而十二月中旬正好靠近12月21号,这一天后太阳直射点将从南回归线向赤道移动,届时包括南非、智利在内的整个南半球国家将逐步开始降温并进入秋冬季,新冠病毒喜欢低温的环境,随着南半球温度下降,预计巴西感染人数突破1000万指日可待,将极有可能在3月21号左右追上印度的感染记录,而包括智利、澳大利亚在内其他国家疫情也将进入高发期。

【变异病毒的五大特征】

除了上述共同点外,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出现还验证了笔者之前所作的五大判断:

01

返祖现象

全球新冠病毒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有症状感染,时间大致从2019年7月到2019年12月,可以称为新冠1.0;第二个无症状感染,这种病毒传染性比1.0增强了100%,时间大致从2020年1月到2020年12月,可以称为新冠2.0:第三个阶段是以英国B.1.1.7变种病毒为代表的新冠3.0,不仅传染性比2.0增强了56%,而且毒性比2.0更进一步增强。新冠3.0不仅是无症状感染而且致病力更强,3.0可以看作是1.0和2.0优势的集合体。综合了第一和第二阶段病毒的两大优势强项。

笔者在之前文章说过,病毒在自然界传播过程中,一般情况下传染性和致病力都会随之下降,但是新冠病毒却反其道而行之,不仅传播越来越快,而且致病力在缓降之后又开始急速拉升,这些都是病毒返祖现象,这种现象通常只有实验室病毒才会具有。

02

变异速度快于疫苗研发

英国的新冠变异毒株最早是9月中旬就已经出现,但直到12月中旬才被发现。这一现象同样出现在新冠1.0到2.0变异的过程中,这种变异病毒最早是2020年1月初就在印度出现,但直到3月底才被发现,从出现到被发现同样是三个月。

笔者在年初文章就明确说过,新冠疫苗从研发到量产使用至少需要12个月时间,从2019年11月底爆发新冠到今年11月底疫苗开始逐步在全世界各国上市,中间时间正好是12个月。在短短12个月内,新冠病毒从1.0升级到了3.0,平均每4个月就会升级变异一次,很显然,疫苗研发时间是病毒变异的3倍,如果再加上病毒发现所需的3个月时间,那么疫苗研发时间将是病毒变异的4倍。很明显,疫苗研发根本无法追上新冠变异速度。

03

新冠禽流感化

按照新冠目前这个变异速度,笔者认为,未来新冠病毒的变异将与禽流感类似。从2005年禽流感爆发到现在,已经诞生了29个变种,平均每年会出现两个变种毒株。很显然,新冠变异速度比禽流感快了50%,按照这种趋势下去,新冠的整体变异种类或将远超禽流感。

新冠病毒快速变异+病毒不断返祖,这种情形持续下去,我们或将在新冠病毒不断褪去外部包裹的“壳”之后,看到新冠的最终的真实面目。这种究极形态,极有可能是传染率超高与致死率超高的结合体,如果再升级为笔者之前反复说到的T病毒,那无疑将是一场全球生化灾难,其烈度将等同于全球核战爆发。

04

削弱疫苗防护效果

英国三所大学的报告已经明确指出新冠变种病毒的致病力在2.0基础上再次反弹增强,这与1.0升级变异到2.0时只增强传染性是不同的,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值得所有国家警惕。

致病力增强就好比炸弹威力增大,虽然目前的变异只发生在S蛋白之上,但未来如果变异出现在E或者M等其他蛋白上,那么目前西方研制的只针S蛋白突刺变异的MRNA疫苗将对此束手无策。如果变异持续下去,那么,包括辉瑞制药在内的犹太医药公司研制的疫苗将集体报废,或许,这正是因为犹太以色列要派摩萨德来中国偷疫苗的原因。

05

背刺海关、国内防疫网

新冠病毒变异到3.0以后,其传染性已经是1.0的2.6倍,且临床表现为无症状感染,这会产生什么恶劣后果呢?为什么说是“背刺”呢?

   ......   ......   ......


笔者在今年6月份文章中就希望教育部在7月份不要给在校学生放暑假,直接继续上学,等到11月中旬以后直接寒暑假一起放,这样不仅可以避开春运学生出行高峰期,而且还可以避开疫情11月中旬的爆发期,可谓一举两得。目前,北京已经建议当地学生提前两周放假。

除学生分流外,各地的打工族,特别是农民工出行也必须采取分流措施。目前,南方很多省份已经要求过年的职工在有住宿条件的单位住下,此举也是为了分流春运人数。今年,这些在单位过年的打工族们扛过了艰难的2020年,又在年底为全国抗疫做出贡献,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除此以外,笔者建议全国各地从今天开始,全面限制婚丧嫁娶人员的聚居人数,最好限制在10人以下。同时,对各大城市公职人员出入进行限制和备案,共产党员率先垂范起好带头作用。除此之外,春节期间冷冻产品消费增加,之前笔者就建议对国内和进出口食品进行数据追踪,冷链方面尤其加强人员物流的消杀、管控以及备案机制。

另一方面,全国人民也必须继续坚持佩戴口罩,目前广东以及南方地区的人员已经开始放飞自我,但是随着广东地区温度继续下降,以及香港新冠3.0叩关大陆,必须人人佩戴口罩,珠江三角洲是中国经济增长龙头之一,对全国带动作用明显,来不得半点马虎。面对新变异病毒,只要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就绝对能够在今冬明春打赢抗击新冠3.0的第二轮战役胜利,全面保住2021年经济增长!我们有理由相信,即便全球遭遇新冠疫情残酷血洗,中国仍将是这世界的最后一片净土。

(责编:贾宇航)


请连续点击网页17次,研读组织重磅爆料全文:


http://shizheng.xilu.com/20210420/1000010001171356.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什么对病毒实验这么上心?

这源于美国的民族性特点,这些是中国人不具备的“超级素质”。

啥素质?就是盎格鲁萨克逊是一个完全没有武德的民族。

我们去看盎格鲁萨克逊的每一场战争,几乎没有任何一次他们不用阴谋诡计,从英国人的海盗行径开始,到每一次殖民战争,从来是充满欺骗、阴谋、算计、分化、挑拨......

这个和对手的实力完全无关,盎格鲁萨克逊人如果不用旁门左道害人,浑身都不自在。


再说一次美国人看这些很自然,从来不觉得有什么,他们随后的战争中多次使用生化武器,人家觉得堂堂正正。

美国人不藏着掖着,我比你强,你能奈我何?

在英语中,事实上根本没有“人”这个词的翻译,对于“human”这个词,从来不是中国文化中的“人”

千万不要用“人性”去衡量安格鲁撒克逊人,因为英国的文化和语言中就没有这个词,他们的“human”是指更为高级的动物。

就像西方神话里面充满了乱伦、暴力、淫乱,人家觉得挺好啊,我们讲他们的故事都说不出口,这个“人”和“human”是他妈的一个意思吗?

此后,德克里克堡病毒实验室用来开发和储存中情局的专属生化武器,很快就建成了能够大量生产炭疽孢子、布鲁氏菌病和肉毒杆菌毒素的设施,并开始投入生产。

实验室中储存着可能引起结核病、炭疽在内的致病生物制剂,以及大量有机毒素,包括蛇毒和麻痹性贝类毒素。

image.png

最后,新冠病毒是不是美国人干的。

第二,是美国人干的其实又怎样了?

可以说,到今天为止,美国没有承认德克里克堡病毒实验室的病毒源头,你认为原因是什么?

美国认为舆论说他搞人体试验灭绝人性,怕破坏自己的形象? 

那就是想多了。


这从来不是原因好不好,美国搞病毒实验全美国人民都知道,从来不觉得灭绝人性。

因为我说过了他们的“human”和我们的“人”,

从来不是一个概念,


image.png

image.png


根本的原因是德克里克堡病毒实验室有大量的美国病毒实验军事机密,他们研究出来是要害人的,凭啥把机密给人去展示?

要他们展示可以,打到美国马里兰州去,这是唯一的办法。

美国在世界上25个国家本土,设立了超过2000余个生物实验室,而且很多实验室研究的内容都未曾向联合国报备,里面都是他们的核心机密,为什么要展示呢?

展示了他还怎么祸害世界?


image.png

https://posts.careerengine.us/p/6071a5db7dc336743ca78c97


image.png

image.png

http://shizheng.xilu.com/20210412/1000010001170310_8.html


image.png


http://shizheng.xilu.com/20210412/1000010001170307.html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henationalpulse.com/breaking/ccp-calls-for-us-lab-probe/


image.png


据不完全统计,美国目前在全世界建立的生物实验室超过200个,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这些生物实验室备受舆论关注。

image.png

当地时间4月7日,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接受俄媒采访,

谈及美国等部分国家质疑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报告的话题时直言:

俄方确信美国正在各地的实验室开发生物武器。

帕特鲁舍夫特别指出,令人感到“奇怪而巧合”的是,这些实验室

大多分布在中俄边境附近。

这些数量众多的美国生物实验室被说成是边境地区和平的“卫生防疫站”。不过,帕特鲁舍夫对此提出质疑说,这些生物实验室周边地区曾经暴发过当地不常见的疾病,不禁令人联想到美国从事军事生物学领域研究长达数十年的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实验室。

作为美军最大的生化武器研究中心,德特里克堡基地曾多次引发关注,其“病毒暗史”也不断被深扒。2019年7月,该基地被美国疾控中心调查并关闭。

此前,中国外交部曾“九问”德特里克堡基地,对其关闭的真实原因等表示关切,包括德堡关闭与“电子烟疾病”、大流感和新冠疫情之间有什么关系?可否邀请世卫组织或国际专家组赴美调查疫情起源?

俄《生意人报》在访谈中直截了当地向帕特鲁舍夫发问:“你的意思是说,美国人正在开发生物武器?”

帕特鲁舍夫斩钉截铁地回答:“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是真的。”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这并非俄方第一次质疑美国的生物实验室,去年,俄罗斯联邦安全委员会副主席梅德韦杰夫曾直言美国的这些实验室从事的研究是不透明的。

梅德韦杰夫去年10月20日指出,这些生物实验室进行的研究有诸多隐患,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人们更加意识到这一问题的严重性。

就连美媒也对此提出过疑问。《今日美国报》的一项独立调查发现,自2003年以来,美国生物实验室发生了数百起人类意外接触致命微生物事故。

《纽约客》杂志网站曾发表文章指出,美国生物实验室的管理是“无组织的”,一些不负责任的研究有着重大安全隐患。

围绕这些生物实验室的疑云迷雾,美国没有澄清,反倒一次次拿新冠溯源抹黑中国。

今年1月18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曾强调,如果美方真的尊重事实,就请开放德特里克堡基地,并就美海外200多个生物实验室等问题公开更多事实,请世卫组织专家去美国开展溯源调查,用实际行动给国际社会一个交代。

但美方至今没有对此给出明确回复。

当地时间4月6日,德特里克堡基地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重伤,嫌犯是海军医学研究中心的一名医务兵,在尝试进入基地时被打死。为什么军人要擅闯这个谜团丛生的基地?这个臭名昭著的生物实验室再次成为舆论焦点,同时也在提醒——

美国政府依然欠世界一个交代。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美国围绕中俄布局生物实验室,放出致命病毒

美国一直以来喜欢在人道主义面前贼喊捉贼,可这些年来,自己却反其道而行。

悄无声息地在全球多个地方建立生物实验室,这些神秘的生物实验室数量超过200个,但只有 30 多个地址被曝光,其余的至今下落不明

从下面的这张图可以看到,已知的这些实验室虽然分布在25个国家,却似乎有计划般集中在俄罗斯、中国边界。美国在密谋什么?

image.png

灯塔国美名其曰:我们在做药物研究、疫苗研究、杀虫剂研究...总之是有益全人类的研究。

但,真的如此吗?

从最近爆出的德特里克堡实验室事件,再一步步顺藤摸瓜到其背后的历史,笔者发现,这些生物实验室远没有表面说的那么简单。

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泄露事件

疫情蔓延至今,大家都非常关心一个问题,那就是:新冠病毒的源头到底在哪儿?

虽然初步判定“病毒是自然产生”,但随着一个个新证据浮出水面,这个答案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这几天一直在风口浪尖上的,美军德特里克堡实验室,就是一个新证据。

怎么回事呢?


美国给出的理由是:生物领域不可核查,国际核查可能威胁美国国家利益和商业机密。

一句冠冕堂皇的国家利益,背后隐藏着多少淋漓的鲜血与枉死的生命。

真相,被极力藏匿在历史的尘埃中。

而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现在竟然又重新恢复运行了。

致命的病毒,残忍的试验,不可告人的阴谋,不寒而栗的人体试验......

在半个世纪后,在美国解体后,

会不会有一份比731部队所犯下的更灭绝人性的档案记录浮出水面,

那是一个“以自由民主”为名的国家,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7~8月之间,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团来往中国,进行了新冠肺炎溯源调查,调查证明中国并不一定是病毒起源地。然而问题在于,世界这么大,凭什么只调查中国?

自今年年初新型冠状病毒在全世界不断扩散以后,现在除了朝鲜这样为数不多的“幸运儿”,大部分的国家都饱受疫情折磨,而且这种让人痛苦的绝望,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美国、印度、意大利、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政府或者民间组织,甚至要求中国对疫情的扩散进行赔偿,据不完全统计,金额相加可能不低于200万亿美元。

那么,世卫组织没说中国一定是病毒起源国,病毒还可能是从哪儿来的?

谈到病毒,除了中国以外,目前嫌疑最大的国家,正是最先提出“索赔论”的美国。然而很多国家玩双标,听到要对中国进行溯源调查的时候,像极了饿了三天三夜的恶犬,可是听到要对美国进行溯源调查的时候,立刻萎了。

既然中国已经接受了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的调查,并没有得出确切结论,那么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都应该排队进行调查,近3个月过去了,还没有第二个国家被调查,这是极其不合理的,也不公平的。

中国之后,最应该被调查的国家是谁,来看看赵立坚这么说......

放眼全世界,除了美国政府以外,恐怕没有任何国家和个人,能够回答出以上问题,哪怕仅仅是一个。可是全世界有78亿人口,就算美国不是这次新冠病毒的制造国,谁又能保证未来不会出现更加厉害的病毒?

对美国军方生物实验室进行全面调查,已经成了当下最为紧迫的事情,这已经不是中国外交部第一次提起此事,并且也不是只有中国在争取。

早在今年9月份上合组织成员国峰会,俄罗斯国防部长就提到过,美国正在开发生物武器,这种行为无异于是试图打开潘多拉的盒子。一旦爆发生化危机,并不存在所谓的“赢家”和“输家”,全人类都将面临一场劫难,大有同归于尽的意味。

对于赵立坚的“七连问”,很多中国网友表示坚决支持,并且希望中国政府能够在国际上发出更多的声音,当追责美国的国家达到足够多的时候,美国接受调查也好,不接受也罢,都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必经之路。

调查中国可以,但是只是调查中国,是绝对不可以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3g.163.com/dy/article/F7S1V6PG05128EJD.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www.mzfxw.com/e/action/

ShowInfo.php?classid=15&id=135971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

202103/399201.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news.creaders.net/us/

2021/02/15/2322104.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

5771/202104/402474.html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首先被新冠病毒大规模袭击,

对这个病毒的来源也十分疑惑。

到底是来源于米国,澳大利亚,

东南亚,中国,还是欧洲的

某个国家如西班牙、意大利,

这需要全球科学家共同研究、探索。


正因如此,中国开放和负责任地

与WHO组织的全球专家来华索源,

希望所有国家在索源探索中向中国

看齐。在科学的结论出来前,

任何向中国泼脏水的个人、组织

或国家都是邪恶的。

 image.png      

image.png

https://news.creaders.net/china/

 2021/03/04/2328290.html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5780/202103/399696.html



image.png


企图吞噬人类的中共红魔-赵恐分子(赵盛烨)微博带来的警示- Gnews


image.png


image.png


http://zhurengong.net/index.php?

m=content&c=index&a=show&catid

=3&id=7395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

5218/202009/383592.html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202009/384132.html



image.png


image.png



http://www.xilu.com/20210317/

1000010001167513.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1701564309278141&wfr=spider&for=pc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

202102/397457.html


image.png


在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简称

WHO)一个专家组深入调查新冠疫情起源的同时,

其他科学家也发现了引人注目的新线索,

表明引发疫情的新冠病毒是通过自然演化进而感染人类。


image.png


image.png


https://tech.creaders.net/2021/03/

01/2327160.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202004/371190.html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8994/202101/395466.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

12779/202003/369294.html#

 image.pnghttps://blog.creaders.net/u/

12779/202003/369294.html#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

12779/202003/369757.html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

12779/202003/369003.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https://blog.creaders.net/u/12779/202003/369003.html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


image.png


我想强调,如果美方真的尊重事实,就请开放德特里克堡基地,

并就美海外200多个生物实验室等问题公开更多事实,请世卫

组织专家去美国开展溯源调查,回应国际社会关切,用实际行动

给国际社会一个交代。希望美国个别政客,尊重科学,拿出起码

的良知,停止搞“甩锅”和政治博弈把戏,为国际溯源合作和

国际抗疫合作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这才是现在应该做的事情。


image.png


https://www.fmprc.gov.cn/web/fyrbt_673021/t1847004.shtml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https://twitter.com/Safeguard008/

status/1351794693550424066


    三招轻松杀光78亿全人类、

    党和国家卓越战略国师

  “地球质量重新布局”理论

    创始人 地球物理学专家

    学者赵盛烨同志三天前

    —— 2021年4月19日

    大声呐喊出当今时代最强音


image.png


image.png

https://weibo.com/xodn?ssl_rnd=1619138493.6088&is_all=1


image.png


image.png



浏览(1611) (2)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21-04-22 18:28:22

现代战争中有啥武器是属于镇国神器级别的?其实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有很多种回答的方法,比如说航空母舰、战略核潜艇、陆基洲际弹道导弹等武器,都是有资格被称为镇国神器级武器的超级大杀器。

今天我们要来聊聊的是陆基弹道导弹这种强力的镇国神器级武器,此类武器也是目前世界上以中美俄三国为代表的最强军力国家中,均有装备的一类具备强大战略威慑力的武器。

我国的陆基洲际弹道导弹中最新式的型号为去年刚刚正式亮相的东风41,那么发射这样的一枚陆基洲际弹道导弹需要多少钱呢?专家表示可能25亿人民币都挡不住。

美国制造的F35 隐身战机是军迷们非常熟知的一款机型,这款号称全球最先进的隐身战机一度被认为是能超越F22的存在,不过在F35正式问世之后却陆陆续续发生了很多意外情况,导致F35的风评是一路下跌、甚至遭到了差评。

近日有美国空军高官公开指出,美国空军所装备的F35A隐身战机面对中国空军不占优势,即便是在美国空军的F35A隐身战机全部交付到位,未来最好的情况下可在亚太地区部署350架以后,面对届时的中国空军也依然不是对手。

这位美国空军中将在最后甚至直言不讳地表示,F35隐身战机的整个项目,就是一场总价值1.7万亿美元的灾难性失败。

F35隐身战机遭遇美国空军的公开质疑和批评,实际上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稍早前一些时候的2月份时,新上任的美国空军参谋长布朗上将曾指出,美国空军应该公开招标一种新型的非隐身第四代中型战斗机,用来替代已经服役许久的F16战斗机,用来更好地面对未来战争。

http://junshi.xilu.com/20210422/1000010001171730.html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50,78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 望一眼被瑞典永久驱逐中共带任务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 美国政府拟公布中共最高层在美资
· 美参议员披露.15名联邦高官2018
· 美投资家喊话米莱.拆掉中共高超
· 俄国1千年就干1件事.抢地杀人撒
· 万维挺哈灭以师团最沉痛悼念哈马
· 望一眼被瑞典永久驱逐中共带任务
· 我真爱我爹我爹却不把我们当人.
· 震撼来得太突然.和全人类居家过
· 日本憋了79年大和号沉没怨气.终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15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