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Pascal的博客  
“朝廷不是让我隐蔽吗?”“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  
网络日志正文
文贵曝庆红家族曾伟20年卖官位百万不止曾宝宝要拿掉我的裕达盘古 2021-10-26 15:55:51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郭爆料串珠系列文章,都是郭文贵先生直播听写文字精选,由文珠按时间、主题整理。感谢战友听写!

标题简述: 2020年4月11日郭先生说:其中特别是曾庆红说了两个他最担心的问题,我觉得曾庆红绝对是大家,绝对是大家,他要没有他那个儿子曾伟他就牛了,这个家把他毁了,这方面他没跨过去不是个大人物啊,他有政治智慧,他没有一个真正的无我之心。这让我觉得他很惨。

2017年5月13日

第二个做得最重要的是行政改革,其中包括了七上八下,这个七上八下就把那些恨不得死到官位中死到官椅子上的人彻底给断了希望,真正地让年轻人熬一辈子有一个机会。不要再让那些老同志在惧怕死亡的时候把恐惧带给百姓,把恐惧带给我们这些穷草根们,那带来的灾难就是文化大革命、六四灾难,这就是江总书记、曾庆红主席做的最伟大的事。我跟他俩真不认识,

曾庆红主席曾经批过,

一九九九年我在美国躲的原因就是曾庆红要抓我,

因为菲律宾的总统埃斯特拉达给朱镕基总理一封信,朱镕基当场批示,当场批示啊,要把郭文贵抓了。

 当时我正在这个的办公室,结果我去送人,到机场路上我突然接一个电话说:“郭文贵你马上离开,在菲律宾朱镕基总理跟埃斯特拉达正在阅兵,埃斯特拉达总统给了他一封信要告你,结果这总理看都没看,写封信马上让把郭文贵抓起来。”这就是朱镕基总理,我知道你这一辈子是没有法律概念是害人的。

2018年12月10日

最后一个战友们,我想跟大家说呀,潘多拉盒子是不是打开了,我昨天发文了,没有打开。鉴定潘多拉盒子打开,大家记住不管什么方式什么人,你可能在哪儿,某个人啊,什么人都有,你只要是听到了有江泽民先生、朱镕基先生、曾庆红先生、孟建柱先生、包含那小兔崽子孙立军,那小毛孩子。这些人,原声,还有视频,出现的时候,怎么来设计这18大19大。还有令谷之死,怎么下手,怎么处理,怎么是胡锦涛外访怎么办,什么时候拿掉李源潮,什么时候拿掉令计划。这一系列里面特别关键人物是江绵恒、孟建柱,还有江家身边的两大干将。我现在都不说名字,你们都也不用猜。 

看到和听到的视频,你确认是他的时候,音频你听到是事实的时候。我告诉你,所有的战友们,你们会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很疯狂,很疯狂。CCP很危险,非常危险,你们过去所有看到的新闻和传说中的事情,跟你们所听到的看到的可能是截然相反、截然相反。那个时候,你们就知道,什么是南普陀计划,什么叫盗国贼计划,什么叫蓝金黄,什么叫3F美国。那个时候你们才能真正搞明白,是怎么回事。啊,那个时候可能不是文贵直播,也可能是什么人直播,只要出现那个时候,你就确定文贵把潘多拉盒子打开了。

2018年12月29日

我告诉你我还是那句话,中国这几百年出了最伟大的三个政治人物,其中就包括一个曾庆红。你要让我今天选,谁是中国现在领导人,我还选曾庆红。我为什么?那个人可不是一般人,那真是了不得的人啊,这些人全都是曾庆红的粉丝,不是你李源潮的粉丝,也不是你李克强的粉丝啊,这些人骨子里边是曾庆红那一派的。 

这个时候就发现中国是向松祚的演讲严格开启了真正的啊,这个2019年的政治斗争啊。这个不是开玩笑的,你们啊这点上说,路德先生你们还太小,经历太少,我这跟这帮老流氓在茅屎坑里游那么多年了,他们一冒泡儿我就知道这是怎么来的,你知道我啥意思了吧? 

向松祚的出手,他敢出手,他敢冒生死出手,还提前准备好,而且敢说1.64,甚至是负零(指GDP增长),而且说过去一年出了很多大事儿,然后私人企业家多少跑了,上市公司60%是国企,一大半腰斩,另外一半百分之二十、三十,然后美国有上百亿万美元的企业数不胜数,中国有几个?然后私人企业家都寒了心了,然后直接点出了共产党的这个罪恶历史,所有这些话我告诉你,你只要是跟中南海你常去的人一听,就一个人说的,曾庆红。李源潮没这个尿性啊,他也没这个水平,令计划更没这水平,薄熙来也不会关心这个政治,这里边这都是曾庆红的话。

2019年3月29日

这在两年前我们谈这些的时候,人家都会说我们是过街的老鼠,没钱了,郭宝胜一起诉郭文贵,说郭文贵吓得开着私人飞机跑到山里开会去了,开会去跟人家商谈中美关系当中最重要的重新启动当下危机应对委员会。你看看海外的欺民贼,当时对我们追求喜马拉雅我们的郭七条的标准,和对共产党的以黑治国,以警治国,以贪治国,以假治国,他们是多么的耻笑,于不顾。那个时候说文贵不反共,我反共了,他们又说我你不反习,而且又说我不反江,我是曾庆红的人,我反了曾了,他又说不反江,我反了江了,他又说不反习。 

战友们,我们战友们最重要的时间,我们之间需要信任,我们需要智慧,我们需要高度,我们需要永远知道我们的目标是喜马拉雅。

2019年10月4日

当年第一次我见曾庆红的时候,很多年以前了,在86、87年的时候吧,那时候曾庆红还在广东呢,他两句话我一生牢记,曾庆说过不会保护朋友的人不能交这个朋友。你看他这话最早很影响我的,第二句话说什么?当你张嘴的时候,你一定想到这句话会被人记住有一天会拿出来质证你。所以说他是个政治家,我始终认为曾庆红是个了不起的政治家。

2019年11月9日

过两天我爆爆仁和地产的事,亲爱的战友们,现在不到时候,爆爆仁和地产戴永革,也就是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就是挖地道的,到人防工程,开商业的,挖地道的。他们玩这个黑怎么玩的。都说我是曾庆红的人,曾宝宝要拿掉盘古公寓几十套,仁和地产现在盯住了裕达,盯住了政泉,盯住了金泉广场。要把金泉广场,裕达,甚至要把盘古基金要拿下。因为在辽宁戴永革几乎是黑帮黑势力的最老大。然后戴永革现在就指望这拿到盘古七星酒店,拿到金泉和裕达要发大财了,最近他花了不少钱,干了不少事,而且是把曾家,曾伟全抬出来了。

2020年1月24日

郭文贵先生:Thank you sir. 我们看了班农先生讲了这些以后啊,我们现在接下来,我们大家都应该有感受啊,今年这个年太不一样了。就在我们跟班农先生坐在这里的时候,武汉,上海几千万人,不但不能过中国期盼了一年一次的家庭团圆的年,而且随时会被夺去家人的生命,有的人睡在马路上,有的人睡在医院里。

但是一些达官贵人,高官,它们的家人正在炸丸子,包饺子,煮猪肉还要玩玩双修。王岐山,孟建柱,孙力军,习近平,江泽民,朱镕基,曾庆红中南坑的这些老王八蛋们都在全家团圆。现在的上海武汉还是广东死多少人,跟他们没关系。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啊,在我们今天一个二十一世纪的中国还是那么残酷的存在着。

2020年3月25日

我一辈子见过仨惜命的,第一个惜命的叫曾庆红,从来不吃药,坚守成(习),曾庆红从来不吃药的。曾庆红应该是这些领导当中活的可能寿命最长的。从来不吃药,坚持锻炼,吃饭永远是谨小慎微。肥肉很少吃,偶尔一周吃上两片。吃的东西都是最天然的最惜命的。所以曾庆红这个命一定长。……然后你看曾庆红,干干净净;

2020年4月11日

回过头来说,战友们,上海的这个复旦的专家的会,是继任志强之后,国内的有点脑子的、有点良知的人深刻思考的结果。

他们真会想:去中国化。啥叫去中国化呀!

谁去你中国化呀!

咱们战友在海外知道有人去中国化吗? 是去中共化!

已成全世界的一个共同的全人类的一个共同的声音。

有的在行动中,有的喊出来了,有的还没有意识到,但这是大势所趋。最后他说的是“能否去中国化成功,赢与否什么结果,不取决与外围,只取决与我们内部。”说白了就是共产党你滚蛋,中国人不背你这黑锅。

你不要小看这个,你不要小看这个问题呀。这和我获得的大量的情报是如出一辙。据说在这个会之前,曾庆红这个人我一再说,中国现在活着的绝对的政治家。曾庆红同志就在四月初,四月一号还是二号,我记不清楚了。我也是瞎蒙的啊,完全是做梦梦见。纪念某个老领导,还有一个共产党在上海的节日,经中央批准,小范围内的在上海纪念了一下。纪念这个活动之后,朱镕基同志当然也到了,是吧。江绵恒同志当然也到了。在这种生化武器防疫的前面,这个期间大家能见面不容易,肯定大家得说说话、聊聊天。其中听说有一个副校长,这都是提前设计好的。庆红不能说,绵恒不能说,镕基同志也不能说,上海的老同志也不能说,但是可以让个知识界说。

一个副校长提出来,说“现在形势很严峻呀。各位首长啊,我作为一个党员、作为一个副校长,”他说“现在我们跟全世界这个关系,紧张到前所未有。这个中国体制优越论、全世界感谢中国的这一波舆论新情,和中国向全世界提供管理世界的方案,和向全世界提供解决疫情的方案,以及这一波的外交大战,已经开启了中国和世界上多方位的全面的较量和竞争。”他没说是战争。

说现在很可怕呀,说头两天,他在哈佛的同学跟他打电话说:“现在世界上有三个梦想家,把人类现在推向了一个不确定的地方。”三个梦想家呀。这位朋友也是我的朋友,我知道是谁,中文也讲得很好,过去很亲共,现在很反共。

说有一个是习近平和王岐山的,人家就叫作“二人梦幻组”。美国人把他称作叫“二人梦幻组”。这是什么?集中一切资源、全中国的资源,代表十四亿中国人民,要解决全世界的问题,要领导全世界。过去叫新型大国关系——中美关系,和世界共同管理。现在已经改了,这二人、这二人梦幻组要求,我们要管理世界,我们要解决全世界的问题。我继续跟大家说,这二人梦幻组呀,现在要改变全人类。说“他们正在改变全人类。”

还有一个做梦的人,叫郭文贵和班农,叫爆料革命。他们要消灭共产党。这两人也是二人梦幻组,疯狂。说“美国都不敢灭共产党,这俩人喊出口号,要消灭共产党。”二人梦幻组,二人梦幻组,耶。挺搞笑啊,挺搞笑。

说还有一个更夸张的事情。这二人梦幻组在世界上也掀起了巨浪,成了唯一一个领导世界疫情的新情,和灭共在世界上的主流声音。说“他们现在说的话,这对人类的影响、对美国政府,最值得信赖的。”对中共的二人梦幻组,他说这真是个噩梦。这个事还真不能小看了。所以他们说啊,现在欧美很多院校和组织,都在研究我们这个班农和Miles郭的梦幻组——叫灭共梦幻组。

他说到中国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粮食,他说如果说中国在今年粮食出了问题,所有这些去中国化的海外的声音,包括这郭文贵和班农搞的这所谓的灭共的这种,用他的话这叫杂音,都会无限扩大到大陆来,国内来。他说那个时候根本不是党也不是国家所能控制的,但据中国历史所了解,没有一个过去的中国的皇帝彻底解决过粮荒,从来没有过。曾庆红是历史大家 中国历史上所有皇帝的没落,最后你发现都因为自然灾害和老百姓没吃的,最后解决问题。这是为什么共产党说了只要老百姓不饿肚子他就不造反,这个粮荒的到来会造成社会的巨大动荡,什么也解决不了。

曾庆红说到点子上了,大家刚才看到了,已经大喇叭喊了你能种的地你都给我种粮食不种菜种粮食,还要种双季稻,而且做好防范,外国人不卖给咱粮食。而且特别重要的事情川普总统一再强调中共签的2500亿买农产品,500亿在买农产品,这是到10月份大选前他硬咬着牙撑着的,这是他的选票。但是我告诉大家,他绝对不会兑现,一但不会兑现,就会出现另外一个极端,美国绝不卖给中共一粒粮食。9000万吨黄豆一粒不卖给你,美国不但不卖,他得发动所有的整个的美国的联盟一个人都不卖给你。

中国那时候真的不是吃树叶,不是王岐山说的我们吃草,我们也能活两年到三年。这王岐山说吃草说只有郭文贵讲出来过,现在你发现王岐山这个,我一句话带出了中共的恐惧。 他知道美国人不卖给他粮食我就得吃草,他说我吃两年草都能撑下去,你美国怎么办,你不吃汉堡包,你不吃牛排,能行吗?那就是我要把你经济摧毁,我的老百姓没粮食吃,他知道中共没有美国的粮食他活不了。大家想想咱爆料革命我们最早说的话这两个梦幻的组合,习王梦幻组和。所以曾庆红这话说到家了,说到那个时候国际压力,内部的粮食危机将彻底失控。这一句话就说出了就是曾庆红最核心的政治身份,高。

你必须的说任志强这哥们儿挺让人佩服的,说任志强在这半年前就呼吁了,那美国人真不卖给我们粮食的时候,说中南海这帮丫挺们,你看都吃你们去,天天骂,说任志强说的是对的,任志强是长脑子的,说当全世界都不给你都不卖给你粮食,都吃你们去,吃你们丫挺们去,这是对的。

但是王岐山这个梦幻组和,虽然我非常恨王岐山他绝对是个魔鬼杀人魔鬼,什么都是魔鬼,但是在上海会议上有人说出来王岐山也没办法,说他想得到自己想要绑上那个战车了,说这个人已经变的我们不认识了,这个人已经走的太远了。说明什么概念?这是南普陀会议江家和曾家、朱家让你选出了一个傀儡,然后让你王岐山是帮助这傀儡辅政,让他们继续按我们意思干活。结果这个哥么派去的监军,结果也跟着他走了,忘记了你是监军,还跟他一伙了,蒋干不回营了,真正地去干了。

麻烦了,所以说你能看出来现在江家、曾家、朱家同样的是,也是不相信王岐山;而且江家、曾家和朱家的担心在会议当中,其中讲的一句话,

所有的共产党和所有的中国政府,我们所有的孩子们家人们以后在国外的生存环境会极为恶劣,甚至风险。这句话大家要记住了,大家可要记住了。对待江家、朱家、曾家大家闭上眼睛想想,如果你是江家、朱家、曾家的人,你最害怕啥?你最害怕的是因为你所有的孩子子孙,包括自己的私生子女全在国外,生存不是艰难叫极为危险。因为外国人会把你被抓起来,会把你摁起来。但是他没说出口,我们的钱不就完了吗?那王岐山在洛杉矶在旧金山的一圈房子,在华盛顿的房子,纽约的房子那里边你知道有多少钻石?多少古董?那都是王岐山家姚明姗的,贯军、刘呈杰的。

2020年4月22日

上天给了我们那么多偶然就当成礼物吧!我再告诉战友们,为啥说青烟袅袅?能让中南坑青烟袅袅的孙力军、孟建柱、王岐山。我可以告诉你,如果习这回不把孙力军拿下,再晚一点绝对是习青烟袅袅,第一个。栗战书、许其亮、丁薛祥这四个人青烟袅袅,第五个就是郭声琨、就是郭声琨,孟和孙恨的郭声琨恨到咬牙根。

曾庆红在厦门住着、在厦门,原来在海南、在海口,现在在厦门住着。自从王健海南事件后,王岐山的地盘,他不去了,一直在厦门住着。但是最近两天,听说要去海南。

王岐山恨死曾了,虽然都是上海帮,帮里面还有帮,帮里还有派。为什么?郭声琨是绝对听曾的,就是傻,人家就是老老实实听习的。我就是习让我干啥,我干啥。曾也告诉他,你就听习的。你想孟建柱、江家能愿意嘛?那毕竟人家是合法的、合法使枪者呀!那是干啥,啥不顺呐!

安全部也被换的差不多了,安全部是绝对孟的,安全部到今天此时此刻80%的力量还是孟的和孙力军的。北京局李东、广东局、上海局、江苏局、福建,那都是他们的人。那分分钟啊!你要把我灭了,孟和孙,我们这些人那不分分把你习近平,是不是!把你丁薛祥、把你栗战书、郭声琨,我得给你袅袅了。

2020年7月28日

1. 国内正有剧烈政治斗争,很快大家可能会看到中国政治大佬和习近平之间的斗争,南普陀会议真的要开始了。

a. 两大战役,一个是大家都知道的曾庆红,然后是曾庆红的老婆儿子,曾庆淮、曾伟包括曾庆红的妹妹曾海生,包括曾海生的老公。和这些人物相关的人,肖建华已经进去了。

b. 第二个就是戴永革和他所有的家人。

c. 另一个更重要的是,解放军会有N个人被抓,不排除栗战书也可能被抓。栗战书是双船。一个是曾庆红,一个是习近平,郭先生说,估计悬了。

2. 四天前,听说曾庆红要有行动,但是没行动成,估计败露了。习根本无心观察别的,就是一个,内斗、内战。核心就是内部斗争,这是肯定的。所以,中共看来真完蛋了,水灾、政治内斗、美国大兵压进,58%的海上兵力,已经呈兵南海。台湾随时可能独立或建交,不排除川普总统可能飞台湾去了,说不定一会儿就看见川普总统在台湾了。

3.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共产党被打晕了,现在习要灭曾,他终于相信南普陀会议,他就是傀儡和丫鬟,他不愿意,那么主人和丫鬟就要开战。

4. 接下来,戴永革所有家人以及资产,包括华平基金,包括曾经告郭先生的PAG太平洋;还有这个事情会真正让上海金融市场彻底拉到。孟建柱、王岐山、孙立军、吴征、江派、江志恒、江志诚、江绵恒……

5. 这是大事,这回不用搂。接下来军队会有什么变化?政法委、郭声琨是谁的人?大家想想吧。

6. 共产党这个斗争挺吓人啊,郭先生相信,这一战,共匪必亡。


https://gnews.org/zh-hans/280759/


image.png


image.png

郭爆料串珠系列文章,都是从700多篇郭文贵先生直播听写文字版、盖特精选而成,具有文献价值。由战友之家文迅等按时间、主题整理。感谢战友听写!

标题简述:
2020年5月5日,郭先生说:过去30年,戴永革是中国的第一组织部长,这是公认的。戴永革在东北,在中国南方所有仁和地产开发的地下室工程,没有官员不跟他开始勾兑。到组织部跑官的,辽宁省、沈阳、黑龙江、吉林、北京、湖北、广东、海南尤甚,尤甚啊。最严重的地方,包括广西。只要戴永革出现的地方,就是跑官、卖官。多少当时的省委书记、省长见了戴永革就跟见了上天一样。共产党我一看,这还有救吗?都有价的,盛京银行行长,被戴永革给掏空了,最后扔给恒大、然后海航,把所有钱洗空了,你戴永革张嘴就是骂人,那骂省长、省委书记就跟骂孙子一样。……戴永革此人做的恶大了去了。他见那个姓张的副省长,就是要把姓张的把盘古这个罚款,政泉罚款,政泉商场给戴永革,我都知道。因为戴永革身边没有一个人不想弄死他。谁愿意陪着一个人,陪着一个人,天天骂你老娘,中国人叫那个什么什么R那个。


image.png


2019年11月9日


盛京银行已经成这了盛京银行。今天共产党你要有脸啊共产党,你要有种你敢跟我在美国打官司么。盛京银行现在的坏账是什么概念啊大家记住,几乎一块存款,担保成2.5到3倍的贷款,全是票据贷款。两大股东,第一大原来海南陈峰还有王健先生,当然背后王岐山。第二个叫仁和地产戴永革。基本上是2.5到3倍。那个盛京银行的很多存款还都是当地的驻军,部队,他们只要能在盛京银行贷出钱来,带一块钱回扣30%。盛京银行竟敢这么干啊,贷一块钱回扣30%。过两天我爆爆仁和地产的事,


亲爱的战友们,现在不到时候。爆爆仁和地产戴永革,也就是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就是挖地道的,到人防工程,开商业的,挖地道的。


他们玩这个黑怎么玩的。都说我是曾庆红的人,

曾宝宝要拿掉盘古公寓几十套,

仁和地产现在盯住了裕达,盯住了政泉,

盯住了金泉广场。要把金泉广场,裕达,

甚至要把盘古基金要拿下。


因为在辽宁戴永革几乎是黑帮黑势力的最老大。然后戴永革现在就指望这拿到盘古七星酒店,拿到金泉和裕达要发大财了。最近他花了不少钱,干了不少事,而且是把曾家,曾伟全抬出来了。这个我说的是盛京银行,北京银行基本差不多。北京银行1块钱的存款最起码1.5到2倍的票据抵押担保。这不叫影子银行,这叫诈骗集团。你不要带个影子还叫银行,你叫诈骗集团。现在是北京银行的背后老板,贾庆林啊,是吧,刘琪啊,孟建柱啊,孙立军。孙立军女朋友贷款全都是在北京银行贷款。现在这几天都疯了,到处拉存款拉贷款,做假帐,混进来超过24小时都行,然后给你高息。北京银行拉存款,就给这年底这几个月,月息,月息2%,月息2%。


2020年5月5日
还有那个戴永革,你个傻叉,中国共产党我看到的要亡的时候我就看到东北一个叫戴永革的。戴永革能把曾庆红这个大师级的政治家,


我觉得过去这中国五十年最牛人物之一就是曾庆红。

但是曾庆红在曾伟的事上犯下了人类上最低级的错误,

他还有我,还有儿子。你都是老鹰了,飞到天空中了,

你还老救在地上的不分公母的小蚂蚁,

而且是病怏怏的蚂蚁,就叫他儿子。


他儿子腚后面还挂着一个什么?挂着一个完全没有战斗力的,就是那个螳螂、没有臂的螳螂,就叫做戴永革。过去30年,戴永革是中国的第一组织部长,这是公认的。戴永革在东北、在中国南方所有仁和地产开发的地下室工程,没有官员不跟他开始勾兑。到组织部跑官的,辽宁省、沈阳、黑龙江、吉林、北京、湖北、广东、海南尤甚,尤甚啊。最严重的地方,包括广西。只要戴永革出现的地方,就是跑官、卖官。多少当时的省委书记、省长见了戴永革就跟见了上天一样。共产党我一看,这还有救吗?都有价的,盛京银行行长,被戴永革给掏空了。最后扔给恒大、然后海航,把所有钱洗空了。你戴永革张嘴就是骂人,那骂省长、省委书记就跟骂孙子一样。


曾伟老以自己为大师,你曾伟不就是跟戴永革倒官

买官卖乌纱帽的嘛。动不动讲政治、讲哲学。哎呦,

你太嫩了,没有你那个爹,你连痔疮党都不如。


千万记住,你骗谁你别把自己给骗了,你自己啥尿性

你得知道。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就通过戴永革、

曾伟这过去20年卖的官位,

我告诉大家,一点不夸张,

百万官位都不止。


所以共产党这个党它不灭亡是天理不容的。

一个曾经的国家副主席的孩子,还是有境界的孩子。


戴永革作为代言人,在全国各地挖防空洞。然后上市、骗钱、洗钱、骗钱、洗钱,上上下下,最后是到处倒卖官帽,乌纱帽。然后打我河南裕达国贸的主意,打北京盘古七星酒店的主意,戴永革你是活得不耐烦了。曾伟当年是1997年,啊不是97年,还早,1996年还是孩子时候,做中央电视台广告。曾伟的第一个生意就是中央电视台广告,就是当年的赵化勇,攀上了曾家,就是帮曾家做广告。那时候小孩呢。第二笔生意,曾伟就到了北京的昌平,跟当时的孙政才,当时一个区长,就是那个地方,搞那个墓地,经营骨灰盒、火葬生意。在这个时候在珠海做石油,跟他的叔叔曾庆源,曾庆淮帮助他搞了一些外贸的小生意,那时候曾伟还是小孩呢。
……
我从没见过曾伟。我不下十次以上在国贸饭店,当时在国贸饭店对面就现在SOHO那块地,三亿人民币整个那块地。当时是刘延东的老公做皮条客,带着俩女秘书坐在那,还给做笔记。啊是吧,啊郭先生,啊这对面,我的老婆刘延东,朝阳书记是吧,啊我家是什么的。跟黑道似的还翘着腿,在国贸饭店。那时候曾伟老上那去,我一次都不见他。后来曾伟在江湖上跟我的哥们什么车峰啊,还有什么这个这个刘延东同志的女婿呀,这是我一哥们一系列的,哎呀多了去了,他什么事我都知道。后来跟肖建华搞到一起,然后到澳大利亚买房子,到哪去都有戴永革。我买了飞机以后,车峰买,车峰买了以后好多人买,好多人买了以后,戴永革就买。然后民生就搞租赁。我看太多了。我用私人飞机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是1995年。中国有吗?但你能看到共产党这个党,在过去的几十年,就用曾伟一个小孩,绝对他代表了一个组织部。然后戴永革,一个完全满嘴生殖器,到处黑人。就在几个月以前,他到意大利米兰去,是我们战友接待他。他还给一个副省长,就是大连案子的叫张什么鹏的,审我们大连案子的,罚我们几百亿张副局长安排小姐。我们意大利战友把护照、信息都发路德,路德发给我。我说路德不要爆这个事,不要管。戴永革此人做的恶大了去了。他见那个姓张的副省长,就是要把姓张的把盘古这个罚款,政泉罚款,政泉商场给戴永革,


我都知道。因为戴永革身边没有一个人不想弄死他。

谁愿意陪着一个人,陪着一个人,天天骂你老娘,

中国人叫那个什么什么R那个。天天什么人都骂,

身边人谁不恨他?


现在所有中共的上层的人,哪有一个人还怀疑郭文贵说的话

是假的,他要怀疑我是假的说话的时候,杨娘娘、杨洁篪、

王毅,他不可能,他知道我说的是真的。


王岐山多次跟他私下人说话,

郭文贵此人没被我们党利用,

不为我党所用是我们巨大损失。

后来这个人跟我说成王岐山对你有另外的看法呀,

不但不恨你还说这话。我告诉你我太了解王岐山,

王岐山是用你的嘴给我传话,是拍我的马屁,

让我停止对王岐山爆料。

我说我要告诉你我要上这当我还叫郭文贵吗?

我说他就是一魔,我就是一个来斩魔的人。


我说过如果七十年前让我郭文贵提前诞生绝不会有中国共产党,

我娘我爹犯了唯一的错误就把我生晚了几十年。他的招我一听就

明白,我说你捎话带给他,我就是来灭共的,

我怎么也不可能与你为伍。


包括这几天各种渠道,文贵啊,见好就收吧?是不是?参与政治走向民主法治这不也是我们党提的吗?你可以谈吗?不要仇者快亲者痛跟美国人合作是不可能的。还来这个呢?你的老巢都着火了,还寻思啥呢?共产党的灭亡已经在2017年我站出来爆料那一刻起它已经是倒数了。不是这样数(从大拇指开始数).是这样数(小指头开始数起)噌,没了。我们所有听爆料革命的战友,你们心中有数。别糊弄你自己,你信不信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是,信你不信的东西,而嘴上说,你不信的东西说你相信,那是悲剧,那是折磨,那是痛苦。从2017年我站出来的那一刻起,共产党已经倒数啦。这绝不是共产党,也不是郭文贵多牛,也不是爆料革命,是天意。就我说的,戴永革和曾伟、孙力军和吴征、杨娘娘、孟建柱、傅政华这样的人,这些人能登大雅之堂,那这个国家就一点儿希望都没有了,这个党就更是烂到家了,上天就是让他们来灭共。严格讲,习主席,习近平同志是我们最好的战友。


https://gnews.org/zh-hans/547826/



image.png

image.png

简述:曾做人做事,是做到家的。除了儿子不争气之外,是做得最好的。在上海滩,干的非常好。在六四事件前后,在党内维护共产主义的形象、政权是了不滴的。他沉得住气,是中国真正的大师。是在邓小平之后,真正的掌门人。恨习的红二代,对邓、江、不满都会跟着曾。国内现在动到根的时候,曾像大师一样,在那块等待。以共灭共最关键的,更要看到曾出不出手。   

                              ——  郭文贵 2021年4月24日

共产党什么时候交出解药?
逐渐会让大家知道吃什么药管用,公开一些解药的办法,很快更多人会知道羟氯喹,很快可能其他更多吃了好的药,不会交出解药,只有在完全失控的情况,曾庆红、王岐山、韩正他们可能会促使中共,说要赶快把药拿出来,这帮人是投机主义,甚至他们主动把习灭了,找个理由出去,不可能主动承认自己是冠状病毒的元凶,永远不可能。                           —— 郭文贵 2021年5月5日

image.png

封面图文:曾庆红做人做事是做到家的,他沉得住气,像大师一样,在那块等待……郭文贵 2021年4月24日

2021年3月10日

现在习近平刚刚说这话,跟上海帮还有和曾庆红,曾庆红据说现在还在福建呢,还在福建,而且在福建还享受生活不错。最近看了不少我们的直播爆料视频,看了很多电影。我今天以视频为证。现在你可以查证查证去,曾庆红看我们直播视频最起码看不低于200个小时,而且都是筛选后让他看的,看电影不下五十部。不下五十部电影。

……

只有和中南坑的老杂毛有过经历的、交过手的人和在体制之内浸淫过的人,你才能感同身受。

                 2021年3月10日 曾庆红:

据说曾庆红头两天在海南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说这有人问他:首长,这现在北京这情况怎么怎么样。嗨!你们管这干什么?中国人不折腾折腾那是要出大事的,折腾折腾不出大事,你们看到的都是小事。

这个跟他聊天的人给我发信息,说陪着他,他每天散步,陪他散步去。陪着曾散完步看电影,然后就跟他小声的说,习最近什么什么样,王岐山什么样。曾庆红(脸)一拉:说这干什么?!去… 哎呀,首长会不会很危险?欸!你的钱不都转出去了嘛?还有什么家人在这儿啊?还有什么什么。哎呀,让他们出去旅游去!美国去不了,加拿大去不了,是不是,去去新西兰嘛,去其他国家,去旅游去吧!还得个一年两年的。

这哥们这话说的,所以你看曾庆红判断中共还有习、王还有个一两年的大折腾。高中低端、疫苗政治、疫苗阶级,疫苗阶级这是全世界化,是吧?潘多拉计划、灭白计划、收复台湾,彻底把香港彻底的全部搞定。所以说未来香港就是那个海关都没了,都已经随便去了。不要掺沙子了,直接拿洪水来冲你,对吧?这个跟曾庆红陪他走步、散步的人绝对是曾庆红母亲的原来家族的关系,在广东人,广东人。他家人也是过去的老红军,曾经当过广东省委领导,最早期土改时的中共领导,有意思啊。

……

(郭先生与战友们互动)[文科千佛山,七哥七哥我爱你,曾庆红也是广西人],曾庆红是广西人,广西人啊,但是他母亲是在广东政治上是影响力很大的。浙江,我当然去过浙江啦,浙江那没去过还叫中国人吗?太喜欢浙江了。说实在话,浙江、江苏、上海就这些地方,也就江浙吧领导中国政治经济呀,中国有希望。千万别让我们山东人、千万别让东北人领导中国,领导中国就没希望了。七哥走万里路,对呀,我只相信走万里路的人,我不相信读万卷书的人。永远记住,我只相信走万里路的人。如果走过万里路又读过万卷书,那我佩服你啦。但是没有走过万里路、光读过万卷书,那对不起啦,那就完全是扯淡的事儿了。[愚人79叫文愚,愚蠢的愚,七哥两年多没念我了。曾的母亲是福建人吧?对这是对的,曾庆红是江西人,对,是江西人,瑞金的。

2021年3月29日盖特2
有一个当年在国内,我们俩吵过大架的一个人,今天打电话给我,在他睡觉以前,说经过半年的思考,是时候给我打电话了,我们俩当初有一个吵架,就是当时是在八大处喝酒,都喝高了,一堆人,一喝就高了,在中国想想这生活太可怕了,喝高以后,只要这人喝高了,就是骂美国骂西方,如何如何的,所谓的军方的智库,然后谈论民主,当时我说啥叫民主啊,他说民主很多人理解为人民做主,他说美国让人民做主吗?欧洲让人民做主吗?他们英国有女皇,美国有总统,美国也有教宗,世界西方有教宗,哪个地方不是垄断?哪个地方不是统治?只是变了法儿而已。他说,民主啊老百姓理解错了,是人民当家作主,就叫民主,就是人民的国家,人民的天下,他说真以为有民主啊,他说啥叫民主啊?正确的民主,就是人民的主人,谁是人民的主人,谁就是民主,他说那我们就是人民的主人,这个家伙原来曾经一度时间,我还觉得他很有脑子写过很多书,也是所谓的有良知的人,生活中他真不是一个很贪的人,偶尔有点风花雪月,用他的话说,实际上咱说的就是双休。他认为这不是事,共产党的风花雪月,因为我是人民的主人嘛?是吧?民主嘛?人民的主人叫民主。那天喝完酒以后,我们俩大干了一场,干完以后也没啥,实际这个人胸怀还是很挺大的,后来来往就比较少了。

2015年刘彦平要见我之前,本来让他跟我联系,所谓要到英国跟我和谈,就包括他,我拒绝了,因为他不是实权派,刘彦平是实权派,是吧?又是安全部的纪委书记,管着国际所谓情报局,又是曾庆红的人马,当时是习相信的人嘛?王岐山的座上客嘛?所以呀没跟他谈,后来过年过节的偶尔的所谓通过中间人跟我发信息,但是今天给我打电话,挺有意思,还神神叨叨的,他说确确实实文贵,经过这几年你干的事情,是所有人都是不敢相信的,也没有任何人认为你能做到的,任何一件事情,他说现在真的是国内是大乱了,然后跟我说国家需要你,国家需要你,站在国家民族的利益上,这个时候以毒灭共啊,还有爆料革命啊,咱们现在以国家利益为重。

所以说我跟他就说,我说你拉倒吧,谈着谈着就把你谈到监狱里去了,跟孙立军,孟建柱,王建,陈峰,还有王岐山都一模一样,叫你家破人亡,我说你搞清楚,他说我也知道你说的这个国家,我也同意这个国家绝不是共产党的,它是人民的,现在你为人民说话呀,我说谁的人民呢?你不是说你是人民的主人,有人民有主人的社会就叫民主社会嘛,然后你共产党就是人民的主人,然后就叫民主社会,然后你们可以解释为党内民主,那中国就是民主了。

2021年4月15日
大家知道说到这儿的时候,上海的市长杨雄死了,上海市长杨雄是江家的秘密武器之一,是南普陀会议的关键人物,是江家培养的、是曾庆红的亲信、是江绵恒的生死哥们儿,共同扛过枪、共同嫖过娼,这不好听啊,共同上过床、共同弄过钱的主儿。

2021年4月25日
但是今天直播我再跟大家乱聊一下,就是昨天咱们有战友亲身经历了过去两三天来国内的某省包括上海还有东北的某省、北方的某省,原来当地上可以说代表王岐山市里的纪委还有监察什么什么特别什么巡视组的人被抓,咱这个战友告诉我说被抓的其中有一个人这个人是跟陈峰非常好的啊,跟陈峰聊天这哥们有录像,这哥们有录像,就跟陈峰聊天,那陈峰就把他当孙子一样,但是整谁怎么整、到哪个省去弄第一弄几千亩地,这事儿全给弄出来了,就这你能看得到就现在国内风雨飘摇啊,大家都不知道谁是下一个被抓起来的。

而且不光如此,更夸张的事情大家看到了,我们过去三四年一直在说的事情,那就是说现在国内到底谁是老大,大家很多人都知道曾庆红是老大,曾庆红谁敢动,曾庆红不是谁敢动的,中国真正的现在权力的一极不是习,权力的最重要的一极是曾,就江老爷子他毕竟老了所谓的老佛爷,刘彦平跟我见面称为老佛爷的人毕竟老了,老佛爷现在老了,他家里这些政治资产那俩儿子孙子都撑不起来的,光韩正也弄不起来,谁呀?那只能是曾庆红。

就曾庆红能承上启下,上有邓六斤、曾山是吧,下有自己的弟弟曾庆阳、曾庆淮、,曾海生、大叶,还有其他的几个军方的这几个大佬,所以说他又是管组织出身又是国家副主席,而且当时是名符其实的在邓小平之后的真正的掌门人,这就是曾。而且是真正的红二代是吧,那是毋庸置疑的啊,恨习的红二代都会跟着曾,对江不满的,包括对江不满的、对邓不满的、对习不满的都会跟着曾,曾是真正的在国内就共产主义根红苗正做人做事做到家的,除了他儿子跟他不争气之外,这个家伙是做得是最好的,而且此人比较沉稳,除了儿子这个毛病,你还找不出大毛病出来。

所以说在整个上海滩,上海帮因为他从广东到上海,就是在上海干的非常好是吧,包括在六四事件前后,这个人把握的在党内维护共产主义的所谓的形象、维护共产党的政权是了不滴的。

所以说这个以共灭共最关键要看到曾出不出手,我给大家说了曾这都是每年都在福建过的冬天,然后王岐山都到海南,为了他俩避免接触让习大神敏感,王岐山取消了海南,但这次海南之行私下里面包括在福建,私下都有勾兑。

福建这个地方真正的绝对不是习大神的江山,福建的地方第一江山是谁的?是贾庆林的,贾庆林完了应该说并列是贾曾的,贾曾完才轮到习,这是基本的,现在像卢展工这人都是后去的,那都不行的。

……

另外一个现在曾这个人沉得住气,像大师一样在那块坐着等待着啊。这曾对习的威胁是太大了,所以说是内部焦虑;

……

原来在人民银行那姓郑的给抓起来之前,那姓郑的经常到那儿去,一见面在耳朵嘀咕起来了,就是啥时候赶快去摧摧阳揉揉阳,找找新人,张宏伟在整个民生的创始人之一和董文彪还有洪崎,还有那个卢志强,还有那个叫什么生啊,叫那个叫什么——史玉柱,卢志强、史玉柱、董文彪、洪崎、张宏伟,当然啦曾家,包括刘延东,还有这过去的几个大佬。

我可以告诉大家,那上万亿美元的一个银行啊、10来万亿人民币呀,我在三年2017年到现在我说过无数次,很多人以为民生不会倒,我告诉你民生一定会倒,大家你们不知道,七哥曾间接的我们的家族基金持有民生接近15%,今天给你们透露透露,后来是被查封了一些、卖掉了一些,百分之十几,我们家族在那块儿赚过大钱,不是开玩笑的。

但是民生为啥要倒呢,民生银行它就是一个庞氏骗局,民生曾经在2003年到2010年之间甚至2011年之间它是真的盈利的、赚钱的,但是钱都被洗走了,后来就搞的所谓的民生飞机租赁公司,还有民生的所谓的VIP民生私人银行,什么民生卡呀?这下就完了,这董文彪就开始大骗了.

就2012年十八大前,董文彪当时最好的朋友叫俞正声,洪崎的弟弟是北京市副市长,跟的人当时是谁呀?——孟建柱,是孟建柱的家奴,孙力军那收拾他就像收拾孙子一样,就是洪崎哥俩靠的人,然后在原来还跟那个谁李源潮也掺和,跟曾家就别提了完全是靠曾家起来的,像刘彦平、洪崎都是曾家起来的,卢志强是100%的是曾家的白手套,卢志强是100%的泛海白手套。

张宏伟是跟陈元然后是刘延东还有贾庆林,然后又搭上了孟建柱,就是张宏伟通过国开行弄出100多亿美元,张宏伟这个人他对习当时就是完全看不上的,张宏伟一说习他说他傻了吧唧的懂个屁呀,当年彭丽媛还让我支持她唱歌呢,是吧,有几次吃饭彭丽媛如何如何的还要来我都不让他来,就是他为啥张宏伟那么嚣张,原因很简单,张宏伟认为我和陈元好、我和刘延东好、我和孟建柱,跟郭伯雄那非常非常好,我当时张宏伟跟郭伯雄关系非同一般的好。

张宏伟能在屹立不倒,所谓东方还要搞石油,你去想想他干啥,谁管石油,石油帮儿那是谁的?被抓起来的中石化、中石油的陈同海那跟他是哥们儿拜把子兄弟都没动到张宏伟,你想他开玩笑呢,周永康那是跟张宏伟是炮友,那是炮友,也没动着他,你看这小子玩吧?厉害不厉害?

他和董文彪斗了从头到尾斗了一二十年在民生,董文彪这个货就俞正声、包括韩正包括郭树清、包括潘功胜人民银行、王岐山。王岐山对董文彪是又张嘴就骂,一弄有一次开政协为了董文彪上去说话,结果那谁那个当时的张高丽,张高丽不喜欢董文彪,因为董文彪给他孩子贷款的事儿骗了他,一说话结果张高丽说你说什么?董文彪你说什么?当着大家面难道不知道吗?你民生是骗还是赚?谁不知道!别忽悠我们!董文彪一声也不吱在那儿还拿着稿儿,吓得赶快搁兜里不吱声儿了,就是张高丽骂他。

然后呢张宏伟还写信,结果那谁那个张高丽说还有那个张宏伟,中南海成你们家后花园了!政法委成你们家保镖局了!别做过啦!所以董文彪张宏伟都是让张高丽给骂的人,你知道吗。

俞正声这小子有点正事,俞正声就是最后就警告了张宏伟也是,还有董文彪,说你看我跟你们很熟啊,就我给大家原来我爆过,我去民生高尔夫,里面董文彪跟我喝酒,俞正声在门口转了一两个小时,因为它那个民生俱乐部一进门两边全是放的飞机模型,当时民生搞了100架湾流,然后搞了叫飞机租赁,他啥叫飞机租赁知道吗战友们?他看我有飞机了,董文彪那傻货,欸,咱们怎么买飞机啊?

到了美国湾流来,湾流代理人这个女孩叫苏珊,很漂亮、很瘦,很漂亮个女孩,非常好,或者嫁给了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的一个人啊,这个女孩特别好,我认识她很长时间了,还有一个是马来西亚的个代理商叫David,就带着董文彪来到了湾流。现在他还好像也是代理商啊。

到了湾流,湾流都快破产了,2008年经济不行了,铺着大红地毯,然后飞机一下来人家免费接他,然后进去看湾流,看完以后定下买100架!怎么买呢?这100架交了一部分定金之后,湾550、湾40、湾450,然后就回到国内就找这些所有的贷款户,你们全部贷款,我给你贷款、你买湾流,买完以后放到我民生租赁,民生租赁呢这拥有这家公司,所以董文彪就玩这个空手套白狼啊,让这些所谓当时谁呀第一个万达,然后就是赵本山当时想搭没搭上,赵本山弄个了Challenger 800假私人飞机,然后呢就弄了江浙还有山东的那几个出租公司,还有几个地产商,全部都没拿钱,全是贷款的。

这个时候完了,这到了2010年民生已经开始走向灾难,因为董文彪要退休。在这种情况下民生开始玩悬的了,洪崎又赖在那儿不走,说临时总裁,史玉柱和卢志强和张宏伟都在想派自己的董事进去,打得一塌糊涂的时候梆唧~来了个程咬金,大家知道是谁吧?——吴小晖。

吴小晖突然进来干走了十几的股权,把张宏伟的控制民生的梦破了,把曾庆红、卢志强控制民生的梦破了,我曾经跟卢志强在亚洲酒店我们俩见面专门谈这个事儿,我看到卢志强这个人是很深奥的一个人,绝对曾是选了一个商家里边比卢志强高的人不多,我山东老乡,我那天就给他一次见完面我就知道卢志强不是一般的人,卢志祥灭了,董文彪想退掉董事长让他推荐个人上去,那小子被抓了,我忘了叫什么玩意儿被抓了过了几年——副行长,然后史玉柱也没弄成。

最后民生就开始堕落、垂落全造假账就成了包头银行肖建华同样的公司,当时肖建华拿了个百分之几,那是完全是扯球淡的,就是洗钱的完全是印假票据的,曾经肖建华也想进去,但是曾家有了白手套卢志强就不要你肖建华了,肖建华当然没进去,就这帮人。

吴小晖给拿下,吴小晖被抓以后,吴小晖的股权那我现在不说这涉及到我们的很多核心利益,以后我们再谈,它是个争夺之地,争夺吴小晖的股权就是民生死亡之刻,董文彪又被查,最终就是张宏伟带着国开行陈元家族、原周永康家族和孟建柱的所谓情报的警察黑警力量,以及国家安全部和陈文清当了书记之后的下边几个副部长就是实际控制和洪琦分走了所有的民生银行,这就是整个民生的过程。

七、民生5万亿美元资产爆雷的边际效应影响巨大

从租赁、从地产商,好当时几个人跟着当时煤炭生意好的时候,民生控制了江湖上的所有的个人煤矿资源70%的所有煤矿的抵押贷款,也变相地说控制了70%的资源,后来习上来习之前所有的稀土百分之九十几都在这几个常委家族了,后来习上来全给收回来了,他们拿走了,这些稀土或者原来都押在民生,这是多大的钱兄弟姐妹?我告诉大家,民生的以10万亿人民币的资产所谓上,民生抵押的资产——煤矿、稀土、房地产大概在30万亿人民币,也就是5万亿美元,你去想想它要爆了雷是什么感觉吗?它爆了可不是说就这个几百亿,那也不是几十亿的问题,它的边际效应它影响是巨大的。

共产党会想尽一切办法让民生不爆,但是我告诉大家,没有,别说共产党,共产党他爹李大钊回来,那他都挡不住,它也得爆。原因是什么?因为没人承受得了,它涉及的人太多、行业太多,所以大家你们记住七哥就在这等着。

张宏伟想再吹工,呼~~~~~~~~~~~吹不了了啊,断修魏能帮它,断修魏可以找人帮帮他是吧?他早晚得进去,这孙子早晚得进去,他两口子家人、儿子都得抓起来,董文彪这个小骗子100%抓起来,董文彪经常带着小女模特、名人到我那去嗯哼~嗯哼~嗯哼~,老一嗯哼我就说,欸,我说文彪董行长别嗯哼,最后我说那领导的妇人一嗯哼,我的痔疮掉一地,别嗯哼,别嗯哼,他一嗯哼,一见美女就嗯哼你咋办呢你说?那几个大明星在那儿一见了,哎呀~哎呀~董董事长~董大哥~一喊,哎呀~一拽衣服,董文彪嗯哼~嗯哼~嗯哼~哎哟,我的娘欸受不了了就,所以说董文彪肯定完球蛋,绝对是罪该万死,他完了吧。

洪崎那就完了,洪崎的弟弟那全家抄门,抄门、灭门。陈元一定完蛋的,陈元弄走几千亿,你不弄他,陈元是跟曾家是铁哥们是吧,那肯定的国开行,所以这几天上面一动作抓王岐山下边的纪委的人,然后又抓国开行的人,又抓了上海信托的人,又抓了东北盛京银行的人,又抓了民生的人,然后下一步现在招商银行的人只有一个,最后倒下的就是平安银行,你会看到这一个一个倒下来,像盛京原来像我说方正它一定会倒的,它一定会倒的嘛,它一定倒的,我说谁倒哪有不倒的,它只是时间的问题,像盛京啊包头完了吧我原来说的,哈尔滨哈商行、包头啊,还在走什么龟头包头什么的完啦!盛京然后民生啊、招商啊,是吧,然后是平安,是吧,最后是国有银行,上海银行一定是完蛋的。

上海银行什么李一飞的、李友的马仔呀,是吧,还有什么余丽啊,余丽你在叫床她已经叫不出来了,是王恩哥你再给他折腾养养凑出来,我看她叫床厕所都能听不见。

2021年5月1日盖特视频
习近平现在是中南海的“光杆司令”,党内没人敢讲国内经济形势以及世界政治形势的真话。一旦发动了台海战争,习愿意牺牲成百上万的军人!他认为,当战争中的死亡人数达到一定程度时,美国会变心软而不愿再战。中共的底线是,只要不打北京,死多少人都可以。

攻台战争胜利后,

习将专心清理王岐山、曾庆红、江泽民、韩正等政敌。

习近平要让美国出来给病毒背书  然后私下承诺什么都可以谈  否则…

现在国内形势非常紧张,大家都看到了现在党内都知道曾、王、习大战已经到了中期段落了。作为姥姥家是福建的曾庆红、山东人的儿子王岐山和河南人的儿子长在陕西的习大神,这一波较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

……

党内现在大家都已经清楚了:曾、王挑战习一定会有一方倒下或者全倒下。现在曾庆红每天都活在他姥姥家 — 福建,邓六金的老家。「他」那是有想法的。

……

习现在就两「张」牌了:我手里有合法的控制国家的武器 — 军队,第二,不行我就打台湾。但是这种事情在任何时候都是双利剑,「一旦」军队不听指挥咋办?你打台湾你咋知道美国不打你北京城啊?但习的内心世界绝对相信美国只能会打代理人战争绝不会直面冲突,所以他觉得「如果」牺牲到50万大军美国人一定退。就是我让血流成河让你美国人害怕,就是你杀了我的人,我拿「些」孩子「让」你杀到手软,最后你就把我放过了。

……

这都是流氓、黑帮、贩毒分子的事:生几十个孩子,把孩子扔出几个去让警察杀,杀到你自己不敢杀了,你把我「就」放过了。就是让台湾死伤个百八十万人,让所谓的共产党的人民军队也就是共产党的党卫军死伤了四五十万人,把那辽宁什么伯格宁号「你美国人」也干掉它,把南海机场「让」你炸毁它,不行把海南几个基地让给你,把大连青岛几个基地让给你,你炸毁「不」就完了呗?你别打我北京城。但是这个一但「实现」了,那习就「有」优势了,拿出手来就把王和曾「派势力」通通的抹「平」了,江家就更不在话下「了」。

2021年5月2日
西方世界的脱钩和内部的政治斗争和军事行动,将加剧实现以共灭共的步伐。内忧外患之下,中共现在的曾庆红、王岐山、韩正、李克强还有习派丁薛祥、栗战书都是明白人。从军事上挑战世界不可能,经济上跟世界脱钩没法活。在香港实施的政策继续下去,再去打台湾肯定是自取灭亡。

当国内曾庆红、王岐山、韩正等人看到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变化和美国想灭共,这些明白人和共产党内部有希望的年轻下一代一定会有行动。决定他们会在最关键时刻出手,有没有机会赢的关键要素:

内部银行倒闭、民不聊生、国际形势一片喊打,要消灭共产党。

这时候他们作为英雄站出来,振臂一呼,要拯救中共和中国。即得民心又得共产党内部九千万党员利益上需要的支持,灭了几个人。然后共产党再次向人民承诺——推翻地主,你就当主人。一人一票选举,中国的民主、法治时代将要开始。

他们可能不出面,据说已经找好了很年轻的人,到时候推出来以后,这个人就振臂高呼必须跟美国和国际社会合作,必须让中国有法治、民主、自由。喊得比谁都响。某种程度上,习大神、王岐山、曾庆红都是咱战友,帮助我们实现灭共的事业。

中共的流氓和经济崩盘对世界的影响

共产党的邪恶和凶险,西方很多国家不清楚。共产党的流氓心理早就明白,不让管理世界,就让世界变成北朝鲜。不听话,从政治、经济、军事超限战、生化武器弄死你,谁也过不成。在前苏联、委内瑞拉等社会主义国家,都能看的清楚。共产党认为这招是灵的,特别崇拜北朝鲜。让老百姓都心甘情愿的做奴隶,做牛做马是统治中国人最好的方式。

中共经济、金融界的即将崩盘,对西方的威胁、恐惧不亚于病毒。印度的病毒大流行,让印度处于崩盘状态,让各国重新认识中共的威胁。共产党把中国人当奴隶,掠夺的财富给这些国家的时候,它可能不吱声。现在中共不能再让他们赚钱,还可能摧垮他们国家的经济。他们又开始恐惧了—这就是现实的世界。

共产党经济崩盘,对任何一个国家的影响不是股市崩盘,经济衰退,金融市场的停滞。造成的影响是广泛的,甚至很多年都无法恢复。可能造成的经济灾难,导致政治社会的动乱。甚至引发一系列被社会掩盖的各种宗教、种族、贫富悬殊问题,最后可能导致政权更迭甚至社会动乱。

所以人过的好日子太长了;长时间的和平日子;自然灾害和局部战争死亡人数那么少;全部都是私心、利己。资本主义的劣根性、缺点都无限放大,优点逐渐在缩小。共产主义想代替资本主义是邪恶的。不管资本主义有多大的毛病,社会主义都是魔鬼。世界光资本主义是不行的, 需要正道主义。

2021年5月5日
31、共产党什么时候交出解药?

逐渐会让大家知道吃什么药管用,公开一些解药的办法,很快更多人会知道羟氯喹,很快可能其他更多吃了好的药,不会交出解药,只有在完全失控的情况,曾庆红、王岐山、韩正他们可能会促使中共,说要赶快把药拿出来,这帮人是投机主义,甚至他们主动把习灭了,找个理由出去,不可能主动承认自己是冠状病毒的元凶,永远不可能。

2021年5月22日 
从昨天到现在大家看到国内深圳的楼震,现在又出现了桥震,还出现了粮震,还出现了银行的金融震,叫“行震”。然后比特币,虚拟币叫“币震”,是吧?到处震,到处震。大家更要看到不仅天上下冰雹;武汉打惊天之雷,滚地雷;也不光看北京什么样;「而是」中国共产党的内部的政治斗争已经到了水火不容。

image.png

image.png

什么刘鹤、曾庆红、王岐山这都没用,大家要看的是军方。中共军方从来没像今天一样一个人说了算,就是许其亮。许其亮的下边是空军,空军统治全中国的军队。海军干啥了?空军又干啥了?大家都看明白了吧,这就是今天的中共。军队已经开始了残酷的斗争。

       殡葬业  毛利润全国首席  600%

Image

    殡葬业  毛利润全国首席  600%

2021年5月23日

北京的墓地是北京最火的,

中国墓地是共产党100%控制的。

最早做墓地的是曾庆红的儿子曾伟,

孙政才当年就是搭上曾庆红搞墓地发家的,

王岐山家族顺义、河北、海南、唐山等,

都在做墓地生意。

郭爆料串珠系列文章标题和链接汇总251 – 1

郭爆料串珠(二十一)中共高层权斗——曾庆红篇

整理:德国感恩农场文迅等         发稿:gogogo4


https://gnews.org/zh-hans/1273907/



浏览(3110) (2)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Pascal 回复 一冰 留言时间:2021-10-29 20:23:04

严重同意。曾宝宝那两句话码得 真 Degrading 掉价。

回复 | 0
作者:一冰 留言时间:2021-10-29 08:31:37

曾给人感觉是个成熟老道的政治家,可是其儿子·侄女的做事·文字真够可以的。

回复 | 0
我的名片
Pascal
注册日期: 2014-10-22
访问总量: 8,567,82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的任务.把受众认知美切断Swift
· 卧槽给人打疫苗药剂师直接承认了
· 认认八万年前没有走出非洲东亚人
· 或是世界第1位在职医生公开向接
· 中共中央笑开了怀.说好的百年未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分类目录
【他山之石】
· 我的任务.把受众认知美切断Swift
· 卧槽给人打疫苗药剂师直接承认了
· 认认八万年前没有走出非洲东亚人
· 或是世界第1位在职医生公开向接
· 中共中央笑开了怀.说好的百年未
· 中央军委排兵布阵平台灭美.4600
· 你小子不是死不打苗躲过一劫吗.
· 盖茨吐真言.终于找到党卫军首脑
· 传福音!种疫苗与苗后心脏猝死没
· 18年前先知卡扎菲.穆斯林将不费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4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9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31
2023-09-01 - 2023-09-30
2023-08-01 - 2023-08-31
2023-07-01 - 2023-07-31
2023-06-01 - 2023-06-30
2023-05-01 - 2023-05-31
2023-04-01 - 2023-04-30
2023-03-01 - 2023-03-31
2023-02-01 - 2023-02-28
2023-01-01 - 2023-01-31
2022-12-01 - 2022-12-31
2022-11-01 - 2022-11-30
2022-10-01 - 2022-10-31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1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01 - 2022-05-31
2022-04-02 - 2022-04-29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8
2022-01-01 - 2022-01-31
2021-12-01 - 2021-12-31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01 - 2021-10-31
2021-09-01 - 2021-09-30
2021-08-01 - 2021-08-31
2021-07-01 - 2021-07-31
2021-06-01 - 2021-06-30
2021-05-01 - 2021-05-31
2021-04-01 - 2021-04-30
2021-03-01 - 2021-03-31
2021-02-01 - 2021-02-28
2021-01-01 - 2021-01-31
2020-12-01 - 2020-12-31
2020-11-01 - 2020-11-30
2020-10-01 - 2020-10-31
2020-09-01 - 2020-09-30
2020-08-01 - 2020-08-31
2020-07-01 - 2020-07-31
2020-06-01 - 2020-06-30
2020-05-01 - 2020-05-31
2020-04-01 - 2020-04-30
2020-03-02 - 2020-03-31
2020-02-01 - 2020-02-29
2020-01-01 - 2020-01-31
2019-12-01 - 2019-12-31
2019-11-01 - 2019-11-30
2019-10-01 - 2019-10-31
2019-09-01 - 2019-09-30
2019-08-01 - 2019-08-31
2019-07-01 - 2019-07-31
2019-06-01 - 2019-06-30
2019-05-01 - 2019-05-30
2019-04-01 - 2019-04-30
2019-03-01 - 2019-03-31
2019-02-01 - 2019-02-28
2019-01-02 - 2019-01-31
2018-12-01 - 2018-12-31
2018-11-01 - 2018-11-30
2018-10-01 - 2018-10-31
2018-09-02 - 2018-09-24
2018-08-01 - 2018-08-31
2018-07-04 - 2018-07-31
2018-06-01 - 2018-06-30
2018-05-01 - 2018-05-31
2018-04-01 - 2018-04-30
2018-03-02 - 2018-03-31
2018-02-01 - 2018-02-28
2018-01-10 - 2018-01-30
2017-11-01 - 2017-11-30
2017-10-01 - 2017-10-30
2017-09-22 - 2017-09-29
2017-08-02 - 2017-08-30
2017-07-01 - 2017-07-31
2017-06-02 - 2017-06-30
2017-05-02 - 2017-05-30
2017-04-01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02 - 2017-02-28
2017-01-02 - 2017-01-31
2016-12-03 - 2016-12-30
2016-11-05 - 2016-11-28
2016-10-01 - 2016-10-29
2016-09-01 - 2016-09-29
2016-08-01 - 2016-08-30
2016-07-01 - 2016-07-31
2016-06-02 - 2016-06-30
2016-05-01 - 2016-05-27
2016-04-01 - 2016-04-30
2016-03-01 - 2016-03-31
2016-02-04 - 2016-02-28
2016-01-01 - 2016-01-28
2015-12-03 - 2015-12-31
2015-11-03 - 2015-11-29
2015-10-02 - 2015-10-30
2015-09-10 - 2015-09-28
2015-08-02 - 2015-08-31
2015-07-01 - 2015-07-28
2015-06-02 - 2015-06-30
2015-05-01 - 2015-05-31
2015-04-02 - 2015-04-29
2015-03-02 - 2015-03-31
2015-02-02 - 2015-02-27
2015-01-03 - 2015-01-31
2014-12-01 - 2014-12-31
2014-11-01 - 2014-11-30
2014-10-26 - 2014-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