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底波拉的博客  
基督徒,欢迎与我联系,交流 。我的呼召是传播末世信息。  
网络日志正文
匹夫之见(之十)民族信仰感言 (上)作者:张叁 2023-02-27 20:05:58

 

民族信仰感言

                 

 

一,  导论

 

       以下是本文的大纲,

 

导论

     A, 本文写作目的

     B, 词汇

Of the State of Human Being

Of the State of Human Understanding

Of the State of Christian Faith

Of God’s Holy Church in China

概论

 

A, 本文写作目的

 

古时候的族群往往只有一个宗教,或是一个主宗教。为什么要有宗教呢?为什么一个族群或一个国家总有宗教呢?原因可能很多,但有一个原因我想说说,就是战争打仗,敌死五十我亡半百。出战就是死,谁去死?美军越战死亡近六万,全美到处示威反战。谁去死,18岁的去死。但18岁的有妈妈有爸爸有兄弟姐妹,很多人不愿意他去死,无人愿意死。古时都以宗教为战争的支柱,面对死亡,宗教马上跳上顶。国之大事唯祭与戎,自古如是,各国各族如是。若果宗教失灵,结局就是今天的美国社会,对教会和政府的信念瓦解,社会道德大幅度下降。所以宗教的严重性可想而知,不可以等闲视之。当然有些国家战争死亡人数以百万计算,人命如蚁,什么都不管,士兵后退者当场射杀。这等国家权贵者呼风唤雨,老百姓有办法的四处逃亡,没有办法的就当炮灰,兵败时跑的有如大山崩倒。

 

宗教强则国魂强,宗教泯则国魂泯。没有国魂就只有个人,个人的对为对,个人的义为义,举头三尺无神明。之所以国攻打国,家攻打家,人攻打人,小报告人监视人,大帽子人整人,没有国魂就剩下法,没有国魂就只有牢狱。有宗教则天国在人心,无宗教则地狱在人心。没有国魂就要争权,就要争当法官警察,才能保得住野兽般的胜利和生存。所建树的是一个野兽王国,不是文明,就像希特拉史大林黄巢。

 

人为什么要信神?人为什么要吃饭?人不吃饭肉体会死,人不信神灵性会死,人有灵性就会寻找神。人类的宗教活动跟父母与婴儿的相交活动有得一比,so wonderful and so worthy. It builds up a bond between the baby and the parents so strong and so powerful. In fact it becomes so important to their lives through the years of smiling, touching, feeding, and diapering。神对人生的重要性何在?黄帝对中国人生命的重要性何在?一句黄帝子孙千万中国人在战场上不要命。览观天下,以色列民族的安息日合家团聚是最好的家庭建设和青少年的家庭教育,他们的宗教仪式建立出一个凝聚力最强的族群社团,以色列人也是当今举世最有爱国心的公民。多年来,他们在科学、经济,和军事上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

 

神存在吗?我存在吗?什么是存在?有了 conscientiousness 才有存在,有了 perception 才有存在,离开了伊甸园才有存在。从此阴阳相隔,阴阳不通。有了存在,就有无边的局限。有了局限,就有了无边的可怜悲哀,就有了竞争斗,就有了魔鬼。只有神才有我,没有神就没有我。这些都是主观的见解,按照 Kierkegaard,这却是信仰最重要的元素。但也应该有些客观的探讨和理性的讨论吧,这就是此文的内容。这篇文章的写作目的在于从灵性方面来探讨人是什么,如何建立一个人、一个公民、一个人类社会、一个民族国家,和天下大同万国和睦敬神。

 

我是什么?灵魂是什么?良心是什么?没有良心没有灵魂就没有神,

 

人是神的一口气。这很主观吧,这是 transcendence,没有 transcendence 就没有神。人命关天,什么是天什么是命?说这话的人在什么情景之下说出这话?他说了之后,为什么千千年来大家咬着这话不放?无神者的 argument 在跟小学生主日学作对,无神者要回到 1916年 Battle of the Somme 的战场上吃些子弹或者炮弹。小学生受得了吗?怎么样向小学生讲解 Battle of the Somme 发生的事情?多少军人从越南回美后疯了。长大吧,我们还要听小学生的主日学吗?宗教有带来了战争,我承认。就像中国的汉回仇杀,大多汉人可不是为了宗教。圣经说亚当的长子把弟弟杀了,人就是这样,跟我见到的一样。

 

B,词汇

 

Kierkegaard: 十八世纪,更正教的正统思想,太过强调字义解经。齐克果认为真理不能以客观性的研究而获得,真理只能透过主观性呈现,他亦反对宗教的教条主义。例如美丽很难以一客观的陈述来说明,但人人都有一个美丽的认知。

 

Battle of the Somme: It was a battle of World War I, and the bloodiest battle in human history. A combination of a compact battlefield, destructive modern weaponry, and several failures by British military leaders led to the unprecedented slaughter of wave after wave of young men. In a commentary on the debate about Somme casualties, Philpott used Miles's figures of 419,654 for British casualties, 202,577 for French, and estimates ranging from 400,000 to 680,000 for German.

 

William Wilberforce: 1759 - 1833, a British politician and philanthropist who from 1787 engaged in the struggle to abolish the slave trade and then to abolish slavery itself in British overseas possessions.

 

 

Dietrich Bonhoeffer: was a German Lutheran pastor, theologian, anti-Nazi dissident, and key founding member of the Confessing Church.

 

His book 《The Cost of Discipleship》 is described as a modern classic. Bonhoeffer is one of the most prominent Christian martyrs killed by Nazis in 1945.

 

Battle of Talas: was a battle between the Arab Abbasid Caliphate and the Tibetan Empire against Tang China in 751 AD, Tang and Abbasid forces met in the valley of the Talas River. After several days of stalemate, the Karluk Turks, originally allied to Tang, defected to the Abbasid Arabs and attacked the Tang army. The defeat of Tang marked the end of the Tang westward expansion. Muslim Arab got control of Transoxiana and hence the Turkic peoples were converted to Muslim.唐军头头高仙芝好杀,石国已降,高掳杀石国国王,强占石国公主为妾,灭国夺财,致令突厥(Turk)各部心生悲愤。故此 Karluk Turks 临阵反水,唐军大败,致令千千万万唐军丧命。安史作乱于755年,唐朝再无能供兵与高,任他肆虐于西域各小国。高仙芝后被玄宗杀,玄宗荒诞,初纵之后杀之。

 

八一三初期: 在一二八后,日军将上海陆战队升格,总兵力增至2000人,并加强装备。1937年8月10日,虹桥机场事变发生后,日军增援上海至4000人。除了地面部队,日军在长江口海域还有4艘巡洋舰、13艘驱逐舰、12艘炮舰、航空力量123架战机。

张治中在1936年就被任令为淞沪战役指挥,制定和执行围攻上海计划,他提出了先发制人的作战方案。1937年8月11日,张治中率87师、88师开赴上海。张治中请示13日拂晓发起进攻,但被西方列强阻挠,竟然推迟执行,失去突击先机,致千万中国军人葬命,致驱兵进入日军海陆空重炮火海之中。此时张治中所指挥的部队有87师、88师、56师、98师、独立20旅、36师,共五万精锐(98师是德械师,有最先进的榴弹炮)中国军队以绝对优势兵力。此外,还有重炮坦克支援。在这种情况下,居然连续猛攻十天,都不能打垮在上海的日军。十天后日军大部队到达。

 

张治中有两年时间的作战筹备,战前的准备却不充分,连怎样对付汇山码头的铁栅门都没有任何预先准备,让部队密集拥挤在铁门前,在日军猛烈火力下遭受惨重伤亡。张治中本人指挥部设在南翔,远离前线,对几个师的攻击进度始终不能进行有效的协调。在14日和17日两次总攻之后,虽有了一定进展,却暂缓攻势调整部署,给日军喘息之机。也没有强调集中兵力火力,兵力上有七个师,但是在开始的两天只投入两个师。在19日投入了4个师,但同时攻击三个方向,导致火力分散。空军参战,但都用于攻击日军军舰。德制150毫米榴弹,没有在火线步兵的目标指引,命中精度很低。步兵只知道坦克开道,却不知道为坦克提供掩护,致坦克损失殆尽。

蔡廷锴和薛岳均能抵抗过渡人物光脑袋之军令能杀敌能丢官。过渡人物手下的一众草包能打败仗能升官。

 

刺杀 Julius Caesar: On March 15,44 BCE, Julius Caesar was stabbed 23 times to death in Rome. Caesar was the dictator of the Roman Republic. His assassins were Roman senators, at least 60 of them.

 

Hegel regarded history as an intelligible process moving towards a specific condition, the realization of human freedom. The question is therefore the ultimate end of mankind, the end which the spirit sets itself in the world.

 

Michael Faraday: He received little formal education, but he was one of the most influential scientists in history. Faraday had contributed to the study of electromagnetism and electrochemistry, including the principles underlying electromagnetic induction, diamagnetism, and electrolysis.

 

James Croll: was a Scottish scientist in the 19th century. He developed

 

a theory of climate variability based on changes in the Earth’s orbit. He had very little education and had worked as a janitor before.

 

Vivien Thomas: He was classified, and paid, as a janitor, even though

by the mid-1930s he was doing the work of a postdoctoral researcher in Dr. Blalock’s lab. Together he and Blalock did groundbreaking research into the causes of hemorrhagic and traumatic shock. This work later evolved into research on Crush syndrome and saved the lives of thousands of soldiers on the battlefields of World War II.

 

Tomas Aquinas (1225–1274): He lived at a critical juncture of western culture when the arrival of the Aristotelian corpus in Latin translation reopened the question of the relation between faith and reason. His writing in Summa Theologiae is an instructional guide for the theology students in the Catholic Church. The Catholic Church has over the centuries reaffirmed the central importance of Thomas's work, both theological and philosophical, for understanding.

 

但丁: Dante is considered the greatest Italian poet, best known for

【The Divine Comedy】,an epic poem that is one of the world's most important works of literature.

 

Ibn Arabi: The Sufi tradition called him al-Shaykh al-Akbar, the Greatest Master, a title that was understood to mean that no one else has been or will be able to unpack the multi-layered significance of the sources of the Islamic tradition with such detail and profundity.

 

波兰军官被屠杀: 1939年苏联从东部入侵波兰,占领寇松线以东的全部波兰领土,俘虏约2.2万名波兰军队官兵。1940年数百名被俘的波兰军官被带上汽车,秘密运往行刑地卡廷森林。行刑人员站在波兰战俘身后,用手枪对着他们的后脑开枪。掩埋之后,苏方人员在上面铺上了厚厚一层土。不久,第二批战俘又被运到该地被同样处理。苏联

 

方面在卡廷森林共处决波兰战俘4421人。苏方还在斯塔罗别利斯克战俘营枪决了3820人,奥斯塔什科夫集中营枪决了6311人,西乌克兰和西白俄罗斯的其他战俘营和监狱枪决了7305人。共计21857

人。

 

Manichaeism: Manichaeism was a major religion founded in the 3rd century AD by the Parthian prophet Mani in the Sasanian Empire. Manichaeism taught a dualistic cosmology describing the struggle between a good, spiritual world of light, and an evil, material world of darkness.

 

Neoplatonism: Neoplatonic philosophy is a strict form of principle-monism that strives to understand everything based on a single cause that they considered divine, and indiscriminately referred to as the First, the One, or the Good. Since it is reasonable to assume, as the Neoplatonists did, that any efficient cause is more real than its effect, then, in the hierarchy of being, the first principle, whatever it is, cannot be less real than the phenomena it is supposed to explain. The most fundamental of these assumptions is that mindful consciousness is ontological, of Mind over Matter in an important sense.

 

Rhetoric: Aristotle taught that a speaker's ability to persuade an audience is based on how well the speaker appeals to that audience in three different areas: logos, ethos, and pathos.

 

Inquisition: It is a series of questions or a severe interrogation. An example of an inquisition was a time between 1232 and 1820 when the Catholic Church used to torture and other unkind means to try to identify religious heresy. Estimates of the number killed by the Spanish Inquisition, which Sixtus IV authorized in a papal bull in 1478, have ranged from 30,000 to 300,000. Some historians are convinced that millions died.

 

Mother Teresa: All God’s people know her. Praise the Lord.

 

Eric Liddell: 1902年埃里克利德尔出生于天津,六岁回英。1924年参加奥林匹克比赛。因信仰的缘故,不参加星期日举行的100公尺

 

(他的最长项)。他得铜牌于200公尺,金牌于400公尺。大学毕业后,回到中国当宣教士。1937年,中日战争爆发。他到了河北衡水市枣强县肖张镇工作,那时当地已是日军占领区。1943年,他被日本军队俘虏,被关押在山东潍坊的乐道院集中营。在集中营,他的态度乐观,坚持布道,为抓捕他的日军祈祷。他曾被推选为营区康乐小组的主席,还编写化学小册子,为集中营里的儿童授课,带领儿童做体育锻炼。日本方面曾向英美国家提出交换战俘,而埃里克亦名列第一批名单中,但他却将机会让给了其他人,继续留在营地帮助别人。埃里克 利德尔于1945年在集中营中因脑肿瘤逝世。

 

Gottfried Wilhelm Leibniz: 1646-1716, the German philosopher, diplomat, and mathematician, is considered to be the founder of calculus independently as Isaac Newton (1643-1727) did. He invented the early calculating machine and viewed the Chinese 64 卦 as some form of binary math. He is a serious Christian and he had high esteem for the Chinese culture.

 

常律法师:热心热肠,慈悲爱人。常律法师认为要解决贫病问题,唯有盖建慈善医院,方能真正减轻病者家属的经济负担,才能彻底解决社会贫病问题。他于1989年创办正德慈善中医院,正德癌症医疗基金会。继而创办正德爱心厨房21家,供应穷者饭食。还有爱心旅舍供应无家者住宿。

 

二,Of The State of Human Being

 

四大灾难

 

 

第一灾,饥荒。杜甫的儿子是饿死的,他说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虽然时有善人布施稀饭米汤,但翻开中国历史,饥荒不断,饿死的人动则十万百万,惨不忍赌。这个大灾难,在历史上,居然从来没有被列为重要大事,由欧阳修、范仲淹、司马光、董仲舒、朱熹等带头讨论,寻找对策。我们不讨论,马克思来讨论。

 

阶级斗争就是没钱人打倒有钱人。如果一个人对一个人,穷人斗不过有钱人。但全体低薪工人团结起来对抗老板,或者以他们的选票支持低薪工人的民意代表,这阵仗今天已经出现在美利坚黄金大帝国的政治殿堂中,普世国家都不能逃脱这个马克思如来佛的金刚箍。但是西方人以科技知识,推动了农业绿色革命和工业革命,解决了西方人大规模饿死的问题。西方人不会饿死就不用太拼命。穷国家的斗争腥风血雨,拼了富人还要拼同党。史大林杀托洛茨基就是明显的例子,还有毛刘林。

 

邓小平先生走出了一步,向吃饱了的人真心学习,今天可耕地比以前少,人口比以前多,有一位西方学者说(Matt Ridley says in his book, The Rational Optimist, How Prosperity Evolves),他出生时,全世界在贫穷线下的人口占百分之六十,到了今天只占百分之十。邓小平先生不单让很多中国人吃饱,也使东南亚中亚国家的经济建设看出了前进的方向和富强的方法。当然亚非国家的经济兴起完全依赖于美国的教育,美国教育使全世界的聪明人都学到了谋生的本领。欧洲人日本人搞经济很厉害,但没有帮助亚非国家,反而千方百计设法伤害,有人还搞了个亚洲金融风暴。Matt Ridley 还说,非洲的经济在最后的十年也动了,中国人的手也伸到那里去。Uganda 的土地肥沃,若能好好经营,Uganda 的农产品可以吃饱整个非洲。

 

香港人到广州盖了白天鹅酒店,合同上写好多少年归香港人,多少年后归中国政府。第一个基础建设就是深圳直通香港的码头。这就是中国经济奇迹的第一步,这就是中国从零到有的始点。不是 Shock Therapy,不是 Marshall Plan。非洲兄弟们,中国人是这样走出来的,很辛苦的,下了很大苦功的。

 

第二灾,改朝换代的大杀戮。西方人发现了民主议会宪政,这明显的解决了改朝换代的大杀戮。今天很多亚非国家也走上这路。这路不好走,要花很长的时间,英国人的第一步发生在 1215 年。英国的奴隶制度到了 1833年才被废除。美国的奴隶制度到了1865年才被废除,美国女性到 1920年才有选举权。民主的国会可以通过卖鸦片买卖奴隶霸占殖民地和瓜分中国抢掠印地安人的土地。美国的民主在中国、越南,和阿富汗都失败,美国不帮孙中山。美国民主没有正义,只有选票,但有很多义人,也有很多的不义人。

 

民主政制不是样板戏,可变性很大。例如希腊人判苏格拉底死刑采取的是简单多数,多一票就杀。今天在美国判死刑要全票,一票不同意就不可以杀。国家宪法可以一条一条的通过,要三分二的票数才能通过。我们中国有我们的文化和我们的智慧,大家动动大家的脑袋,想出一个站在西方人肩膀上再往前看的方案。

 

第三灾,外敌入侵。外敌入侵最悲痛的时期是在宋朝五代十国南北朝,沦陷地区的汉人几乎百分之九十被杀。这皇家的腐儒自宋之后,带领中国一步一步走向死亡,雇用的腐儒手无抓鸡之力,却能咬文嚼字,引经据典,就是一头 Trained Dog,致令亿数的汉族挡不住一百万的满族,挡不住四千英兵,张治中以五万全国最精锐宰不了四千日兵,德械师有榴弹炮克鲁伯野炮苏罗通机炮。悍将蔡廷锴却被废。

 

阿拉伯人比中国人少,却能建立一个多民族的回教阵营,大多是沙漠中的强悍民族。埃及、北非、中东、中亚、印度次大陆、东南亚,甚至强大的波斯帝国(Ottoman Empire)都念回教古兰经,暴君身旁还有一个超强势的穆罕默德。若果没有古兰经,这些强悍的民族打杀起来可能比漠北蒙古诸部还要凶残。而我们中国偏偏没有宗教,一众伟大的中国思想家,只会修建没用的长城,只会赔送替男子汉挡灾的弱女子,只会扬州十日南京大屠杀多代沦陷区百分之九十汉人被杀。就不能见到神在各国各族人心中的存在,普世神人之间宗教信仰(磁)力场的 alignment 现象。请看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yxDGKSoI

我们亲爱的同胞有一天也要如此相聚一堂如兄如弟,同感于一神,全民族融成一体。

 

我们汉文化从远古到今,无能教化漠北和西域各民族,即使日本高丽也丝毫没有对中国产生麦加朝圣的崇拜和尊敬,儒家思想已被毁成废

 

物。回教和基督教的教化力度比我们佛道腐儒强旺得多。

 

汉民族对漠北和西域诸国从来没有良策,怀柔不成,高压不成,偏偏阿拉伯人成(阿拉伯王族太爱奢华,回教极端者太疯狂)。主后 751 年阿拉伯军打败唐军于 Talas River,从此阿拉伯回教力量进入中亚草原,诸汗国斯坦国,Turk (突厥)族各部继波斯帝国之后归依回教。回教还派兵帮助唐朝平定安史之乱,回教文明就进入青海甘肃。之后一大片欧亚大陆,从东欧的 Balkan Peninsula、高加索地区、伏尔加河流、Kazan Tartarstan,至中国的甘肃青海陕西,中华民族的心脏首都长安,都念可兰经,听从回教号令,中华文明的老脸竟也挂得住。

 

推动政治制度的文明进度

周文王  礼制

亚力山大帝  Hellenization

主耶稣  基督教  (被钉,别的都是战胜君王)

穆罕默德  可兰经

Cromwell  议会宪政

拿破仑  法国无产者的自由平等博爱

罗斯福  美国有产者的自由民主共和

唐太宗汉武帝  nothing

 

回汉仇杀是国内严重的民族矛盾,建议每年举办论坛长期计议,双方派出有识之士讨论即将爆发的危险事项和严重矛盾。汉人代表从新疆的大学老师中派出(或中国科学院院士),回民代表由回教的清真寺派出。建议鼓励通婚,建议回民免税,回民超高收入者要交税但有优惠条款。如何对待汉回的仇杀,愚昧野蛮的仇杀,基督徒要带头作和平的努力,绝对不可以添乱,不可带来宗教间的小心眼,不可以火上加油,不可以愚昧野蛮。不同民族不同宗教可以和平相处,请看沙巴和新加坡,不能和平相处是因为我们都野蛮,都有小心眼。

 

有三位回教的学者合著了一本厚书,把世界上从公元0年到公元2008年因战争和人为灾难死去的人数,每项超出一万死亡人数以上的,一项一项的,收集起来。然后归类成七个大类,请看各大类的死亡人数(m = million)。数目是很难准确的,这本书是一方的计算,一方之言。

 

Christian:178.04m,包括欧洲、北美洲、南美洲、澳洲等各国,和第一第二次世界大战。

antitheist:124.41m,共产国家等。

sinic:107.92m,蒙古、中国、日本,及东亚等国家。

Buddhist:87.95m,佛教诸国家。

primal-ingenous:45.56m,原始民族诸国家。

Islam:31.02m,回教诸国家。

Indic:2.39m,印度次大陆。

 

War and Peace in Islam, The Use and Abuse of Jihad. edited by HRH Prince Ghazi bin Muhammad, Professor Ibrahim, and Professor Mohammad Kamali.

 

第四灾,人口爆长。好像人口的爆长在很多国家已过了最高点,这个灾难好像已被解决。今天很多欧美白人国家已有了明显的人口出生率下降,其他经济发达的国家也是一样。主要原因是有了避孕药和教育程度大幅度的提高,特别是女性,现在女博士的数目多过男博士。有说在2021年底中国农村的女士也不肯多生了。

 

The current state of the human being according to Solzhenitsyn, said

 

that humanism came into the western world almost at the same time as science and industrialization came. Humanism cared and had sympathy for the poor and uneducated. It went a long way without God until the explosion of World War I and II. Then an idea of a world government, a UN (United Nations), globalism, took place aiming to deal with conflicts arising from nations on a table instead of war. The UN was thus set up and running. Yet the nations are separate and the great nations want as much as possible even to a level of unrestrained greed. That is what we have gotten now. Solzhenitsyn did from time to time to ask people to be restrained and to live a righteous and moral life.

 

1989年之后,邓小平在学校里大力推行思想教育,南巡时说中国共产党员不搞经济建设的就要下台。此后奋发图强,成绩辉煌。全中国像神迹出现一般,举世震惊,吓得西方人连年睡不好寻求对抗打击策略。这大大的帮助了政府对学生思想教育的进行,富强就是硬道理,GDP 的增长就是明证。今天的学生与 1989 时的学生大有不同,特别是上亿的党员子弟。

 

西方的民主把君王的任性妄为消灭掉,每个民都成了主,Everyone is a king。每个人都任性妄为,都以一己为主宰。欧美的左派却突发奇想,断言中苏皆非共产主义者,想出个 neo-Marxism,identity politic,new left,串同 postmodernism 和 feminism,他们才是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他们虽然在现实中挣很少钱,但他们却能替国家订立经济政策,令到全民富裕,举国繁荣。要为世上被压逼者争取平等,要用选票争取议席和公职,推倒富人把持的政府,这一下真把低收入者烧出热火。多数民主,多数取胜,看起来声势猛烈,无产阶级不用暴力而用选票,无良的富人要出血了。

 

美国左派的成功在于得到了大量的选票,大量的选票来自中南美洲的新移民,来自现在教育系统毕业出来的学生,在于他们成功地把持了

 

整个教育系统。教育系统是如何落在他们手上的呢?记否 McCarthyism (1950’s)时代,整个美国政府和教育系统都完全控制在右派保守力量的手上,冷战中美国全面以强硬手段对付左派人士。就坏在越战,几六万军人丧生,超过十五万军人受伤入院,回国军人不受欢迎都患有严重的后遗心理疾病,全国大示威反战,McCarthyism 荡然无存,右派保守力量受到严重的质疑。Kissinger 和 Nixon 两个怪胎开始了长期的洗脑宣传,将 evil empire 在美国公民的脑袋中转变为可以 Normalization 的对象。

 

就是在那洗脑宣传的年代,让社会学系的左派得到了起步的机会。再加上美国的 Pragmatism and progressivism 向来以成功为正确。挣钱多的薪金高,不挣钱的薪金低。美国公务员薪金特低,包括学校的老师,马克思的思想对他们有很大的吸引力。左派教育者对学生的洗脑有一招很厉害。教会对年青人说,你是罪人,以自我为中心的人生是罪恶的人生。左派老师对学生说,你是你自己的主人,你要有独立思想的权力。这是你的生命,这是你的将来,没有人有权打击你的自尊,你要有替自己做决定的权力。很多可怜的学生饱受哄骗,到了今天,他们的平均学习成绩都比不上别的国家的学生,很多国家学生的学习成绩都超过他们。高科技公司都聘用很多第一、二代的移民。这些可怜的学生就凑和凑和吧。但是左派却大大的成功了。因为薪金特低的工人就是铁板的左倾,一代又一代的累积,五、六十年的累积,选举中得票越来越多,控制教育部门的力量越来越强。

 

这左派力量的兴起应该不单是美国的事情,欧洲更厉害,全世界都躲不过去。左派盛则宗教弱,有宗教信仰的人们啊,我们要悔改,我们要爱人,不要光爱看着别人饿死,千千年来我们就看着别人饿死。我们要帮助我们穷苦的弟兄,不爱穷人的人是没有宗教信仰的。六十年代(1960’s)曾在香港一染厂做工,染机温度越高染布的颜色越牢固,染厂车间内温度超过一百度华氏,有时高达一百二十度,全身出汗不停。厂长干了二十年,体重只有 80 英磅。工人轮流做夜班两星期,回到日班后,明显的瘦了一圈,因为工人的住处只有一架床位,白天人声多睡不好。有天一个工人跟我说,他很想带一个炸弹回厂,炸个粉碎,同归于尽。


浏览(2079) (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底波拉
注册日期: 2017-02-01
访问总量: 693,8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為什麼要光復中華民國大陸?
· 透过我《祈祷运动小组》的祈祷力
· 中華民國在臺灣的成功及其重要意
· 民國力量的源泉 封從德
· 反共復國是歷史使命 辛灝年
· 民國若死,中華定亡 華光武
· 大陆民国思潮 书海飘香
分类目录
【中国之春文会】
· 為什麼要光復中華民國大陸?
· 中華民國在臺灣的成功及其重要意
· 民國力量的源泉 封從德
· 反共復國是歷史使命 辛灝年
· 民國若死,中華定亡 華光武
· 大陆民国思潮 书海飘香
· 中华民国 重建方略 中华民
· 革命就是节日 王炳章
· 辛灏年新著《革命的理論和方略》
· 三民主义与当代中国 傅申奇
【真理书】
· 透过我《祈祷运动小组》的祈祷力
· “烛光作品音乐会”禁演真相披露
· 善良和智慧在苏俄共产党中的奋斗
· 匹夫之见 (之十) 民族信仰感
· 匹夫之见(之十)民族信仰感言
· 匹夫之见(之九)民族军队感言(
· 匹夫之见 (之九) 民族军队感
· 匹夫之见 (之八) 民族教育感
· 匹夫之见 (之八)民族教育感言
· 匹夫之见 (之七 ) 民族政府感
【命运的季节】
· 周吴俩姓人家 第二十三篇:往事
· 周吴俩姓人家 第二十二篇:风云
· 周吴俩姓人家 第二十一篇:苏姐
· 周吴俩姓人家 第二十篇:归心似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九篇:好运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八篇:叶莲娜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七篇:与苏军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六篇:周六晚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五篇:和苏
· 周吴俩姓人家 第十四篇:又要去
【奢禜】
· 重建中华民国 王炳章
· 那劳苦担重担
· 患难之交醇如酒
【个人介绍】
· 简介
【小说】
· 终于得知:爸爸殉国了! 吴亚东
· 刚知道父亲的一些事 吴亚东
· 刚知道父亲的一些事
· 荒原异象
· 冬天的故事
· 中蛊
【评论】
· 都是过了海的神仙 版主推荐
· 自由的喜年
· 王策:对一个悖逆&#
· 亲爱的朋友
· 血祭,心祭:文革五十周年祭----
· 袁奉初 : 忆述坐监经历
· 杨建利:坚
· 关于文学,莫言,诺贝尔文学奖----
· 悼念彭明---我召鸷鸟从东方来
· 甚麽是基督徒~史百克
【散文】
· 父亲的相片
· 父亲的相片 吴倩
· 独行侠
·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抗战胜
· 书荒
· 神就是爱
· 情人节的联想
· 遥远的史铁生 遥远的民主墙 遥远
· 中山陵:雨夜祈祷.
· 破布
【诗】
· 假如————
· 东大滩
· 重生
· 小雨花纷呈
· 你在海那边挥手
· 我的灵魂被禰鞭笞`
· 守望
· 我打开最后一扇门
· 一队蜡烛
· 我有冤魂惹不得
【随笔】
· 青年遇罗克
· 随笔:政客与政治家
· 随笔:天籁
· 随笔:历史;英雄
· 随笔:辨别真假重于辩论是非
· 随笔:内心的力道
· 有失必有得
· 命运的季节
· 无语
· 镇压之後
存档目录
2024-02-07 - 2024-02-07
2024-01-09 - 2024-01-09
2023-12-12 - 2023-12-31
2023-10-01 - 2023-10-01
2023-09-18 - 2023-09-22
2023-07-20 - 2023-07-20
2023-06-01 - 2023-06-27
2023-03-02 - 2023-03-04
2023-02-06 - 2023-02-27
2023-01-02 - 2023-01-31
2022-12-02 - 2022-12-28
2022-11-19 - 2022-11-29
2022-06-03 - 2022-06-26
2022-05-02 - 2022-05-30
2022-04-18 - 2022-04-29
2022-03-02 - 2022-03-28
2022-02-13 - 2022-02-27
2022-01-01 - 2022-01-28
2021-12-02 - 2021-12-24
2021-11-28 - 2021-11-30
2021-03-01 - 2021-03-30
2021-02-07 - 2021-02-28
2020-09-06 - 2020-09-06
2020-07-05 - 2020-07-05
2019-12-09 - 2019-12-24
2019-10-22 - 2019-10-22
2019-03-17 - 2019-03-22
2019-02-24 - 2019-02-24
2018-01-05 - 2018-01-05
2017-12-05 - 2017-12-05
2017-07-10 - 2017-07-24
2017-06-02 - 2017-06-28
2017-05-01 - 2017-05-30
2017-04-02 - 2017-04-29
2017-03-01 - 2017-03-31
2017-02-17 - 2017-02-2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