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川普在一個群中,電報群,現在一個有43,411人,說實在的,要不是因為這老頭是總統,我早就退群了。
今天一大早,他就發了17或18條推文,也不考慮一下時差,你華盛頓6點35分,可芝加哥才5:35啊,還讓不讓我睡了。 中午老頭還抱怨,說媒體討厭他昨天出去看粉絲和支持者。可他如果不去,媒體就會說他“RUDE!!!”
RUDE啥意思,粗魯,嘿嘿。 估計是抱怨完了,他消停了。 我們夫婦得幹活了,出去買菜。



回家後,趁着天好,出去散步,走了一半,又來消息了,是3:35發的,說他6:30將離開醫院返回白宮,還覺得:“我感覺比20年前還好!” 扯大發了。 轉念又想,群主啊,不是我批評你,你懂不懂點保密觀念啊!
美國人可是有槍啊,要是“啪啪”兩槍響了,哇,世界就亂套了。
在醫院外面等的人、為你禱告的人,不可能全是演員或便衣警察吧? 算了,回家。

看《美國之音》最新新聞,川普的主治醫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 在記者招待會說:“在過去24小時,總統的情況持續好轉,他的情況符合或超過了所有出院的標準,…..他距離他上次發燒已經72小時了。血氧正常。” 康利又說,“雖然他(總統)也許還沒有完全擺脫風險,團隊和我在我們的所有評估中都得出一致意見,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臨床狀況支持他安全回家。” 康利說話的時間是下午3:25。

川普發推的時間是下午3:35。估計他發推文的時候,記者發布會還沒有結束。 急性子。 切西瓜,上個星期買的,20多斤,才4:99美金。 西瓜很甜,準備好板凳,當一個吃瓜的觀眾。 先群發今天的文章:“就在此時,北京時間早上6:30,川普離開醫院回家。多少年後回憶,天涼好個秋,冬天呢。(留言更新最新消息) 過6點半了,川普沒有出現在醫院門口。 6:35出來了一個人,是特警吧?
我有點小激動,乾脆,在我今天文章的留言用文字直播川普出院的實況。
好主意,給老范點個讚。 6:38川普走出醫院門口,大量記者在等待,支持者在等待。(特朗普在走出沃爾特·里德國家軍事醫療中心時說:“非常感謝你們,謝謝每一個人。”——美國之音) 

6:38 他出門時揮一下拳頭,走幾步後豎起大拇指,然後登上直升飛機 。(朋友補充,還揮手了) 6:39 起飛了。 6:39 十分鐘的飛行。

6:57(飛機)在白宮門口降落。(乘“海軍陸戰隊一號”總統專用直升機在白宮南草坪着陸——美國之音)
然後(川普)自己走上兩層樓高的台階,面對正面(在)外面觀看的人們站立,背後四面星條旗。
7:00 直升飛機離開。(他站在杜魯門陽台,摘去口罩,雙手齊豎拇指,在“海軍陸戰隊一號”準備飛離白宮南草坪之際,向直升機敬禮——美國之音)
7:01 川普總統總統走進白宮。
我後來把這些信息整理成一條,發在我朋友圈裡,最後加上了一句話:“願上帝保佑美國,幫助總統川普早日完全恢復健康。“ 這次文字直播就結束了,我也不在乎群主是否知道,他挺專權的,在他那個電報群里,只有他一個人發言。也好,清靜了許多。 花絮:川普一住進白宮就整事,他有意參加15日在邁阿密舉行的第2次總統辯論,拜登則表示,若衛生專家認可,他願意出席第2次辯論。 有戲看了。 2020.10.5 夜裡11點15
部分照片來自網絡



|